4部欠了我们“结局”的剧,宇文玥还泡在湖里,最后一部欠的太多

楼主:依然你顺哥 时间:2019-09-07 12:10:10 点击:56733 回复:922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58 下页  到页 
作者:婪赃随燕晨 时间:2019-09-07 17:23:18
  彗星来的那一夜,一天看完,挺好看的,不过结局了有好多bug,表示不想说话。
作者:桑门剑朴曜瑞 时间:2019-09-07 17:24:22
  我还以为是最后一个是宋大志呢....
作者:某甫步静涵 时间:2019-09-07 17:25:36
  少年派,哎,怎么说呢,都没看到林妙妙弟弟长大,也没有看到他们入学后学校怎么怎么样,还有后来毕业后不应该有来些剧情吗?
作者:谷底绳曲 时间:2019-09-07 17:26:53
  匪我思存一向写虐文,原著更好看,有点文字是剧版演不出来的感觉
我要评论
作者:办道肥澍 时间:2019-09-07 17:28:38
  爱情公寓啊,我的青春啊,那张照片应该是爱4杀青的时候拍的吧,张伟眼睛都红了
作者:除班仲孙寄翠 时间:2019-09-07 17:30:14
  楚乔传 少年派明年都要出第二季了
作者:三一鲜于雪松 时间:2019-09-07 17:31:36
  红娘子欠我们第二部第三部第四部,导演说要拍的,结果还没有拍
作者:底座仆曜瑞 时间:2019-09-07 17:33:09
  我的前半生
作者:谳谳第俊语 时间:2019-09-07 17:34:23
  唉,都差我一个结局,特别是三一妙妙。还有《楚乔转》555……
作者:大息充冬梅 时间:2019-09-07 17:36:12
  旋风少女是不是也还没有大结局?
作者:雾雨解冰绿 时间:2019-09-07 17:37:47
  宇文玥都冻成冰棍了
作者:核准波翮 时间:2019-09-07 17:39:22
  坐等宇文玥出湖底
作者:原理易实 时间:2019-09-07 17:41:02
  等得最久还一直想的就旋风少女啊。若白啊
作者:填临太史沛文 时间:2019-09-07 17:42:37
  宇文玥都肿了吧???
作者:一短飞思义 时间:2019-09-07 17:44:05
  旋风少女啊……迎风和百草和若白还有长安的结局……
作者:一辔兜清琼华 时间:2019-09-07 17:45:43
  不负如来不负卿 我在等结局
作者:督笞卑小凝 时间:2019-09-07 17:47:23
  爱情公寓欠大家一个完美的结尾
作者:毛蓬蓬仵正 时间:2019-09-07 17:48:38
  我想要看楚乔传和少年派的续集!
作者:歪诗靳锐利 时间:2019-09-07 17:49:54
  《亲爱的热爱的》也欠我们结局
作者:客窗缑竹韵 时间:2019-09-07 17:51:37
  什麼時候能把宇文玥拉上來啊 急死人
作者:犀骨乘英范 时间:2019-09-07 17:53:17
  宇文玥就不用捞了,继续泡着吧,楚乔和赵西风在一起了,哈哈哈
作者:忠粹盍雁卉 时间:2019-09-07 17:54:31
  李连杰版倚天屠龙记才是大遗憾,张无忌二十多年还没去大都找赵敏救六大派
作者:闪颤慕语薇 时间:2019-09-07 17:55:58
  龙珠传奇结局居然坑观众
作者:情重蒋昭 时间:2019-09-07 17:57:51
  昨天刚又刷了一遍楚乔传,实在期待第二部然后去搜了第二部的小说
作者:边炮仉念天真 时间:2019-09-07 17:59:21
  请告诉我《大宋少年志》的结局
作者:星液隗鸿远 时间:2019-09-07 18:01:11
  大哥,少年派是关于学习的
作者:晏朝禽朗 时间:2019-09-07 18:02:24
  《芸汐传》欠我一个结尾
作者:葛麻受思云 时间:2019-09-07 18:04:04
  怀我儿子的时候追的楚乔传1,现在我儿子都2岁了 还没出2啊
作者:比俗来又晴 时间:2019-09-07 18:05:39
  真心等待楚乔传,前提是别换演员!
作者:上变忻清怡 时间:2019-09-07 18:07:20
  还有《春风十里不如你》,和最好的我们。
作者:成堆公羊艳丽 时间:2019-09-07 18:08:31
  亲爱的,热爱的 陈情令也没有啊
作者:告疾姚凝心 时间:2019-09-07 18:09:41
  希望导演把楚乔的另半部排完,而且是原班人马,等得我们好辛苦
作者:出师钦以蕊 时间:2019-09-07 18:11:20
  还有大唐荣耀(╥_╥)李俶默默送走了珍珠,也没个结果就结束了,真的哭死了
作者:科谪言以珊 时间:2019-09-07 18:12:27
  古剑奇谭呢?结居风晴雪到底有没有找到百里屠苏
作者:直挂简琪华 时间:2019-09-07 18:14:03
  楚乔传必须出第二部
作者:刚硬玉悦和 时间:2019-09-07 18:15:27
  爱情公寓5要出了,希望给尾仍有一句――未完待续
作者:外籍乌叶欣 时间:2019-09-07 18:17:16
  亲爱的热爱的,k&k战队还没有拿世界冠军,韩商言还欠佟年五场婚礼,吴白还没有向艾情告白,小米还没有带亚亚去见家长,欧强和九七还没有找到对象
作者:别传益彦 时间:2019-09-07 18:19:04
  温瑞安的小说大多数都是没有结尾或者是草草结尾的
作者:直方马佳高爽 时间:2019-09-07 18:20:55
  宇文玥还泡在水里也是搞笑
作者:斑猫丁霜 时间:2019-09-07 18:22:43
  希望还能有第二部,如果有第二部的话,希望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结局。
作者:骨邦徭名 时间:2019-09-07 18:24:02
  古剑奇谭二啥时候出
作者:如下寻痴柏 时间:2019-09-07 18:25:43
  寒武纪呢,这个应该是最虐的也
作者:夹缬郏卿 时间:2019-09-07 18:27:21
  还有旋风少女,等了两年了,不知道第三部啥时候出来,
作者:腐蚀漆俊茂 时间:2019-09-07 18:28:36
  国色天香的结局也好遗憾
作者:毂辘姒馨 时间:2019-09-07 18:30:34
  还有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欠童年一个婚礼
作者:小教其冷珍 时间:2019-09-07 18:32:24
  个人觉得是陈情令
作者:横潢竹诗 时间:2019-09-07 18:33:30
  楚乔传,少年派
作者:贡计潭盼香 时间:2019-09-07 18:35:04
  我在等少年派林妙妙和钱三一有一段美好的爱情故事,可是导演你怎么能这样呢?怎么不能让他们在一起呢?那你必须得出第二季啦。
作者:熊威闻桂 时间:2019-09-07 18:36:15
  三一你欠妙妙一个表白!
作者:滋事闽向真 时间:2019-09-07 18:38:05
  玥公子也是可怜呀
作者:假馆家谷之 时间:2019-09-07 18:39:38
  我一直在等龙游天下和旋风少女的结局
作者:纶翰宇骊美 时间:2019-09-07 18:40:50
  旋风少女的结局,我已经等了三了
作者:封锡梁舒云 时间:2019-09-07 18:42:45
  亲爱的热爱的被你吃了?
作者:烧砚邬含双 时间:2019-09-07 18:43:54
  楚乔传,我要它的
作者:讴诵犁颖馨 时间:2019-09-07 18:45:24
  遇见王沥川呀。
作者:调求孙柔婉 时间:2019-09-07 18:46:50
  有一种彪悍叫一菲,有一种自恋叫小贤,有一种可爱叫美嘉,有一种踏实叫关谷,有一种好奇叫悠悠,有一种美丽叫羽墨,有一种倒霉叫张伟,有一种富有叫宛瑜,有一种万能叫小黑,有一种花心叫子乔,有一种讨厌叫诺澜,有一个幸福的地方叫爱情公寓曾小贤欠胡一菲一个完美告白吕子乔欠陈美嘉一个如来神掌关谷神奇欠唐悠悠一场完美的婚礼陆展博欠林宛瑜一枚戒指张伟欠我们一场胜利官司爱情公寓你欠我们一个完美的结局?
作者:虐戾盖秋翠 时间:2019-09-07 18:48:29
  最后一张图那个是张伟吗?
作者:萍寄第问寒 时间:2019-09-07 18:49:42
  香蜜沉沉烬如霜和花千骨
作者:狗骨头骑邵美 时间:2019-09-07 18:51:07
  还有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欠佟年五场婚礼,欠我们一个世界冠军呢
作者:阿吉韦美曼 时间:2019-09-07 18:52:28
  东宫小说结尾才叫一言难尽 男主和别的女人生了个女儿还非常疼爱
作者:欣嘉伟诗 时间:2019-09-07 18:54:15
  还有千金归来
作者:贱微帛慈 时间:2019-09-07 18:55:22
  还有寒武纪,古剑奇谭
作者:逸居国傲易 时间:2019-09-07 18:57:25
  爱情公寓还有少年派
作者:射蛇粟慧婕 时间:2019-09-07 18:59:00
  陈情令看过没???结局看不懂
作者:钦不定钮晓星 时间:2019-09-07 19:00:22
  除了爱情公寓,其他一个没看过
作者:业户禄嘉悦 时间:2019-09-07 19:01:52
  爱情公寓 特别喜欢 满满的回忆
作者:乌爱青易绿 时间:2019-09-07 19:03:15
  又重新看了一遍楚乔传
作者:宪访端问萍 时间:2019-09-07 19:04:20
  三年了,哪个导演好心去捞一下宇文玥
作者:悍辟庚才 时间:2019-09-07 19:06:18
  楚乔传什么时候出第二季,好期待
作者:刘少奇崇尔容 时间:2019-09-07 19:07:24
  我觉得欠我们最多的是《余罪》
作者:出院厚谷雪 时间:2019-09-07 19:08:38
  楚乔传!楚乔传!楚乔传!
作者:参宿赛国安 时间:2019-09-07 19:10:11
  其实吧,旋风少女也没有结局呀
作者:上爻海奇志 时间:2019-09-07 19:11:58
  没事,还有爱情公寓5
作者:护助伏飞星 时间:2019-09-07 19:13:45
  只有我一个全没看过么
作者:优借冷沛蓝 时间:2019-09-07 19:15:23
  阿令也欠了我们一个美好的结局
作者:葱芊晋桐欣 时间:2019-09-07 19:17:24
  亲爱的热爱的,结局真的无语。基本所有剧结局都无语,下次不再追剧。
作者:和气汉振凯 时间:2019-09-07 19:19:00
  为什么没有国民老公
我要评论
作者:垂勋隋尔真 时间:2019-09-07 19:20:49
  旋风少女还欠我们一个第三季呢,都几年了
作者:乌眼鸡所美华 时间:2019-09-07 19:22:17
  白浅夜华差一场大婚
作者:中布督灵雨 时间:2019-09-07 19:23:38
  我就想看《海牧》大结局
作者:走背运似颖初 时间:2019-09-07 19:25:26
  还有旋风少女呢,一直等
作者:溜圆伯嘉泽 时间:2019-09-07 19:27:10
  少年派还有下一部:青年派
作者:角雉公叔宜春 时间:2019-09-07 19:28:57
  爱情公寓是一种情怀
作者:凄吟居绮丽 时间:2019-09-07 19:30:08
  花千骨欠我一个结局!!!
作者:辁绋养秋 时间:2019-09-07 19:32:02
  我东方教主哪去了?
作者:讹幻蛮睿达 时间:2019-09-07 19:33:16
  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和佟年还没有婚礼呢!
作者:基岩扈安琪 时间:2019-09-07 19:34:51
  楚乔传2020年出第2部
作者:一枝藤说碧曼 时间:2019-09-07 19:36:17
  陈情令欠我个完美结局(虽然不太可能)
作者:贤佐鄞代梅 时间:2019-09-07 19:37:46
  封神演义说它没上榜不服
作者:衡机尉炫明 时间:2019-09-07 19:39:37
  最好的我们也是
作者:噶隆掌忆雪 时间:2019-09-07 19:40:52
  我去,《哪咤之魔童降世》的龙族最后咋样了,是不是还被囚禁在那;哪咤和敖丙恢复肉身了没有。。。来人,朕的圣旨呈上来,朕要脑补一个完美结局
作者:生瓜捷月悦 时间:2019-09-07 19:42:51
  《少年派》还有第二部《青年派》
作者:鞅鞅於正信 时间:2019-09-07 19:44:37
  天乩之白蛇传说也没结局
作者:覆辙宦奇文 时间:2019-09-07 19:46:15
  爱无5是今年8月份就拍完收工了
作者:弁目芮依然 时间:2019-09-07 19:47:55
  只有悲剧(伤)才更容易被铭记于心
作者:梦征甲米 时间:2019-09-07 19:49:24
  我和我的少年时光,名字好像是这个吧,以前一直以为这会有第二部,可没过多久,李小璐薛之谦相继出事,还有要高考的高考,就没了。。。
作者:病理皇甫春芳 时间:2019-09-07 19:51:13
  咋没人说诛仙
作者:经管邴蔚星 时间:2019-09-07 19:52:21
  琅琊榜呢,苏苏是否活着
作者:跑冰练蕴秀 时间:2019-09-07 19:54:13
  宇文玥别救了,搁冰湖里泡几年了,捞上来都水肿了
作者:宪役市旭东 时间:2019-09-07 19:56:03
  我想看看寒武纪的二部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58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