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觉得那种早中晚都要擦面霜的妹子特别作 可称之为面霜婊或者保养婊了吧

楼主:爷蛋疼之极 时间:2019-09-17 10:17:16 点击:1323 回复:1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公司里有两个女的就那样
  一到早中晚三个时刻就在那里擦擦擦
  感觉有些出位
  面霜不是一天擦一次就够了吗?真心不懂

打赏

1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2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爷蛋疼之极 时间:2019-09-17 10:17:57
  本来有份文件需要她签名她也说等她擦完面霜再签
  这还不作吗?
  • 如意包子: 举报  2019-09-17 10:37:32  评论

    她化妆了没,化妆擦面霜呃呃呃,面霜不是要清洁了面部再擦的吗。。。。
  • YANGHL0419: 举报  2019-09-17 10:43:26  评论

    前排提示,楼主的发帖记录说明了一切,楼主就是个变态
我要评论
作者:梨人田园 时间:2019-09-17 10:22:54
  也许擦得是粉底,需要随时补哈哈
作者:yizhigongma 时间:2019-09-17 10:34:05
  你的名字很适合你哎~
作者:YANGHL0419 时间:2019-09-17 10:44:49
  楼主还是个变性的变态

  
作者:葡萄溜酸 时间:2019-09-17 13:32:41
  现在干什么都能带个婊了
作者:烟火20192019 时间:2019-09-18 08:53:29
  天涯怎么越来越多神经病了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