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失败不可怕,最可怕的是整容失败了自己觉得挺成功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19-09-21 11:11:26 点击:524190 回复:382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5 6 7 下页  到页 
作者:曾诚成4606y 时间:2019-10-30 11:16:47
  反面例子,王祖贤。  何必对自己那么狠下刀子呢,化妆一下不就脱胎换骨美多啦?
作者:张清云43753qZp 时间:2019-10-30 11:25:36
  没有真正内涵的人,由于缺乏自信,更容易走上整容之路。  反面例子,王祖贤。
我要评论
作者:张清云43753qZp 时间:2019-10-30 12:07:22
  我觉得像杨钰莹那样的还是睿智一些的,  我觉得像杨钰莹那样的还是睿智一些的,
作者:gltglt2012 时间:2019-10-31 09:06:44
  留名
作者:任雪芳865aXm 时间:2019-10-31 12:26:58
  这些明星真是想不开!唉!  反面例子,王祖贤。
作者:田春兰027468u 时间:2019-10-31 16:04:43
  反面例子,王祖贤。  杨紫还不到三十脸就僵得跟蜡像一样了,看好她成为西门大妈的接班人
作者:李觉着3498p 时间:2019-11-01 22:20:20
  提名延禧攻略,里面的演员从皇后到妃子到丫鬟到嬷嬷,都整了一个遍,怀疑皇上皇后魏璎珞是一个医生削的腮帮子?好出戏啊!只有年老的嬛嬛最自然  这些明星真是想不开!唉!
作者:孙一平8107vWy 时间:2019-11-02 02:46:19
  没有真正内涵的人,由于缺乏自信,更容易走上整容之路。  技术牛贴!
作者:ty_nameless572 时间:2019-11-03 16:57:55
  我真觉得你妈死了,第一:别人整容花自己的钱没有花你的,第二:整自己的脸需要你来评价?你是哪位了?在别人背后说她天天吓人自拍,不想看可以屏蔽可以不看,你一边偷窥一边恶意点评这种姿态真的有点难看,我前面都还看的下去,到后面你放明星各种丑照来沾沾自喜什么了?你丑你有理呗,什么叫“丑而不自知”?感觉像是在说你。
我要评论
作者:ty_nameless572 时间:2019-11-03 17:00:39
  哈哈我真的感觉到了天涯里什么人都有…什么叫把baby当外星人看的?这…楼主宝宝爆照好不好
我要评论
作者:吴心明0079y 时间:2019-11-04 04:31:27
  我赞同李嘉欣的话,不怕皱纹不怕衰老,坦然接受时间的洗礼,每个年龄段都有那个年龄的美丽。  哦哦
作者:张坤简280fS 时间:2019-11-04 20:46:14
  我赞同李嘉欣的话,不怕皱纹不怕衰老,坦然接受时间的洗礼,每个年龄段都有那个年龄的美丽。  真搞不懂演艺圈的人,怎么那么喜欢用整容怪,是故意吸引注意提高收视率,还是导演或者监制或投资商欣赏水平差,觉得整容怪才是大美人呢?例如那爱大葱、卖宽面的女友都是清一色流水线。
作者:李忠990nC 时间:2019-11-04 22:33:53
  敢去在脸上动刀的这类人,审美观已经异于常人
作者:许守愚852378mIt 时间:2019-11-04 22:44:37
  此贴要顶。太多整容怪了。  整容的人群审美跟普通人不一样了,进过整容群,那里都是技术分析师一样的整容者,说得头头是道,外人一看就假,僵硬,尴尬,她们都觉得美呢。
我要评论
作者:陈飞兔0262bK 时间:2019-11-04 23:04:41
  早安  烂了吧,人家刻意这样没招啊,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19-11-05 15:46:17
  什么整容女整容男的丑就去死,少在我帖子里汪汪。浪费社会资源的渣渣,一个个鬼怪一样丑。你们活着就是悲哀。
作者:春夏秋冬四季歌 时间:2019-11-05 19:42:57
  抖音网红磨皮滤镜改变着人们的审美 连带大家对整容脸也宽容多了
  • 时光钥匙: 举报  2019-11-05 22:15:02  评论

    恰好相反,原来整容的人少,大家还觉得有点特殊,现在整容怪快和正常人一样多了,大家就越来越恶心了。
我要评论
作者:璀璨马卡龙 时间:2019-11-06 16:09:18
  楼主说的有一部分确实是审美畸形或者整容过度,但是很多女明星还是因为年纪大了啊,镜头是最放大问题的,女明星也特别怕老,才会不停的打东西,打玻尿酸这些在她们那个圈子已经习以为常了
作者:张水萍02769gH 时间:2019-11-06 21:14:27
  我也做了脂肪填充丑的一批好像猪头  没有真正内涵的人,由于缺乏自信,更容易走上整容之路。
我要评论
作者:sonsy_li 时间:2019-11-07 10:30:42
  @时光钥匙 2019-09-21 15:07:02
  后来可能也是美到自己烦了,开始往脸上注射一些东西,人家自己想变丑自己愿意搞成怪怪的样子,真是拦都拦不住啊!
  
  
  -----------------------------
  估计她是脸往下挂了就开始打那些,一打了肯定要肿 不自然
作者:迷茶小姐 时间:2019-11-08 21:05:57
  嗯 整过容的脸会觉得有些肿
作者:阎清乾611oN 时间:2019-11-09 01:15:03
  这些明星真是想不开!唉!  @情系风铃2019-09-2116:21:00
作者:滴滴豆豆 时间:2019-11-09 17:48:26
  我以为这楼说的是zs,于是我点进来看了一下时间。。。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19-11-14 17:49:10
  张雨绮也整毁了,鼻子翻车,真是非常可惜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春花秋月456 时间:2019-11-15 08:04:38
  韩国明星的生图和真脸,除了修图师和化妆师,其他人一辈子也不会知道是啥样,就连电视剧里也是一帧帧修出来的更何况照骗,韩国有个法律,记者和老百姓没经过本人允许不可以随便在媒体或者网络上放明星的照片视频,否则会被告上法庭赔的你倾家荡产。这就是韩流明星的真面目都是整容+服化道打造出的假象
作者:justyoulone 时间:2019-11-15 09:20:37
  马克,学习一下
作者:来劲的小二姨 时间:2019-12-20 23:37:37
  张檬真的好可惜
作者:xiaoxiao11x 时间:2019-12-26 20:06:17
  Angelababy和张馨予是我见过整容最成功的。
  • 时光钥匙: 举报  2019-12-27 13:24:20  评论

    张馨予靠ps她美图都是p的比天然美的范冰冰差几条街。
  • 头像不是本人吖: 举报  2019-12-30 14:12:08  评论

    评论 时光钥匙 :麻的,就我老实从不P图,以前每次看明星网红都自卑死了,因为她们的照片很美很精致,这两年才发现原来各个都他妈活在photoshop里,某些人本尊还不如我。
我要评论
作者:头像不是本人吖 时间:2019-12-30 14:04:37
  鞠婧祎只能活在强打光强滤镜下
  她整前鼻子不大,有鼻尖没鼻梁,整后鼻子变大了很多,假体收缩鼻头往上翘,鼻尖也没了。
  有鼻尖的适合垫鼻子,能撑几年,但时间久了无一例外成为猪鼻子。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20-01-01 18:48:41
  整容失败的柳岩大妈,之前的漂亮小姐姐,现在的发酵大妈,填充物发酵了。这绝对不是正常的40岁的脸啊!
  


  

  
我要评论
作者:遇到潜力股 时间:2020-01-01 19:39:03
  每个年龄段都有那个年龄的美丽。
作者:肖三吉 时间:2020-01-02 11:46:59
  看了现实中很多过度整容的人,也许他们真的觉得自己很美吧,但是作为路人,看到只觉得这种面具脸只适合活在滤镜里,有的连滤镜都无法修饰,明明微整就可以锦上添花,真是不懂他们。
我要评论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20-01-03 19:48:32
  最近一出狱就去脸上乱打东西新晋毁容的郭美美,不到40岁已经成猪头三了,整容届的先进代表,恭喜你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梦想飞扬1973 时间:2020-01-05 16:54:47
  上次我说的,我们公司楼下开美容院的,规模不小,前几天来了20多个警察,两个逮一个,带走了10几个工作人员,现在美容院外面锁着,里面亮着灯,有人活动,但是不像之前门庭若市了。
作者:青青园中葵000 时间:2020-01-05 17:25:41
  以前的美女,各有各的美,美得各有特色,有辩认度。现在都整成一个样,看电视的时候都脸盲了。
我要评论
作者:猪猪良 时间:2020-01-10 23:20:10
  楼主,你不懂,不是她们觉得自己丑而整容,而是美女接受不了自己老去的年华!
作者:一笑而过不是输 时间:2020-01-17 11:51:38
  我觉得她们都是老了的原因
作者:麻衣神相3 时间:2020-02-04 21:53:22
  感觉杨幂整得还能看啊,她脸是有点方,稍微弄一下挺好看的呀
作者:麻衣神相3 时间:2020-02-04 21:54:37
  微调感觉应该就挺好的,打打去皱针就行了!其他不能强求太多,主要还是饮食调节和运动
作者:gmdgmdgmd 时间:2020-02-06 10:50:14
  杨紫这个整容怪最恶心,还一个劲的吹大美女太恶心了
我要评论
作者:飒紫露0123 时间:2020-02-06 15:45:46
  其实最可怕的是玻尿酸和瘦脸针了。有依赖性
我要评论
作者:jess1007 时间:2020-02-08 11:10:16
  有一次去种睫毛那人一直叫我去打瘦脸针 我脸是很方 都有点被说动了结果她又吧啦吧啦说如果打了之后架不住皮肤再拉皮手术 卧槽!我听完立刻怂了 算了算了就当自己高级脸吧
  所以整容当你以为只整一个地方但整完之后又觉得这眼睛不配那样好看的鼻子 这样的皮肤配不上这样的五官 于是就越整越多
我要评论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20-02-11 12:09:42
  这是为什么呢?我平时走在路上和去上班,单位也没有那么多整容的怪物。可是到了微信群里,我发现很多微信群里爱拉一些整容的怪物,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就是爱拉一些男的女的脸上像被挖掘机开啃过凹凸不平的,又被充气机填充过,一脸变态的死相,不像个活人的。

  我觉得整容的都是活死人,不能算是活人,脸上神经和肌肉都死了,血管也断了残疾了,戴着一张随时崩坏的假面具苟延残喘。

  我奇怪,微信群里为什么爱加这些活死人?不似人形的?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20-02-11 12:09:55
  这是为什么呢?我平时走在路上和去上班,单位也没有那么多整容的怪物。可是到了微信群里,我发现很多微信群里爱拉一些整容的怪物,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就是爱拉一些男的女的脸上像被挖掘机开啃过凹凸不平的,又被充气机填充过,一脸变态的死相,不像个活人的。

  我觉得整容的都是活死人,不能算是活人,脸上神经和肌肉都死了,血管也断了残疾了,戴着一张随时崩坏的假面具苟延残喘。

  我奇怪,微信群里为什么爱加这些活死人?不似人形的?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20-02-11 12:10:14
  这是为什么呢?我平时走在路上和去上班,单位也没有那么多整容的怪物。可是到了微信群里,我发现很多微信群里爱拉一些整容的怪物,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就是爱拉一些男的女的脸上像被挖掘机开啃过凹凸不平的,又被充气机填充过,一脸变态的死相,不像个活人的。

  我觉得整容的都是活死人,不能算是活人,脸上神经和肌肉都死了,血管也断了残疾了,戴着一张随时崩坏的假面具苟延残喘。

  我奇怪,微信群里为什么爱加这些活死人?不似人形的?
作者:烦死了每次 时间:2020-02-14 19:37:46
  就是不要填充就可以了,脸上肉多真的非常丑,但是有的人是天生肉多,比如我……我倒是想去掉苹果肌什么的
作者:烦死了每次 时间:2020-02-14 20:04:29
  天生苹果肌大的哭了…………不晓得为什么要去填苹果肌,我觉得苹果肌大的女星没有好看的
作者:手可摘星辰moon 时间:2020-02-15 17:12:18
  我绝不会整容,即使我长的不好看,而且也不会打耳洞
作者:此名注册为了呵呵 时间:2020-03-06 23:20:21
  @时光钥匙 2019-09-21 11:20:43
  整容后,脸也瘪了下巴也塌了,越来越丑了。削过的脸挂不住肉。
  
  
  -----------------------------
  见过的关于她的最可怕的图……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山溪1981 时间:2020-03-09 22:44:35
  楼主太残忍了,发了这么多妖怪的图,我晚上睡觉做噩梦怎么办,还不快来陪我!
作者:所罗门大妈 时间:2020-03-10 17:35:32
  看图来着,等男星的对比图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20-03-10 18:49:07
  一整二整三整,越整越失败的郑爽妹子....哦不,现在已经是郑大妈了。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20-03-10 18:49:54
  原来是那么的清新自然可爱乖巧。
  
  
我要评论
作者:天外飞云裳 时间:2020-03-12 08:39:15
  那天去逛街,迎面走过来一个整容怪,牵着一个五六岁的小孩,我说整容怪,是看上去真的像妖怪,脸像塑胶娃娃,还画了浓妆,估计眼睛鼻子都整了,看上去好惊悚。很替那个小孩担心,可怜的娃,会不会心里害怕,不知道自己妈妈哪里去了,会不会给身边这个塑胶怪吃了?
  奉劝妹子们,除非是车祸火灾造成的,千万别去整容动刀。实在是不好看啊!别人一眼就看出来是整容脸,好丑好丑的说。没事多读书,提升气质,比假脸更让你出彩哦
我要评论
作者:今天就到这里1 时间:2020-03-13 15:05:37
  说的在理
作者:慕卿璃 时间:2020-03-17 17:44:16
  我真想一个整成这系列整容脸的第一人是谁
我要评论
作者:遇到潜力股 时间:2020-03-30 11:34:17
  杨幂下巴整的可以 她原来的脸型 随着岁数 戏路就窄了 那时年轻感觉还好
我要评论
作者:言者不知知者默 时间:2020-04-10 14:17:48
  最近看到鞠婧祎的图感觉她整得好成功啊
我要评论
作者:春天的叶夏天的风 时间:2020-04-10 21:44:40
  楼主现在不更了?
我要评论
作者:胖乎乎的霏霏 时间:2020-04-20 06:12:50
  收藏一下,用来提醒自己,万一哪天冒出整容的念头,就来看看这个贴
作者:ty_杨娅437 时间:2020-05-12 15:54:48
  @时光钥匙 2019-09-21 15:05:18
  张柏芝,曾经美到艳惊四座,美到大家常常拿她和林青霞比较,而且她和林青霞谁比较美,一直没有一个定论。
  
  
  -----------------------------
  年轻是是真的美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20-05-12 16:10:06
  浮尸脸开始晒婚纱啦,估计跟捞尸人快要大婚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克拉格 时间:2020-07-17 16:56:12
  mark
作者:天外飞云裳 时间:2020-08-09 17:50:51
  敢问楼主上面那俩图里面是谁啊?那额头简直可以扮寿星了。
  不厚道的说,找这样整容怪做女友的男人,都不是一般人啊-尼玛半夜起来会不会给吓尿?僵尸脸啊
作者:mos9824 时间:2020-08-22 13:12:09
  楼主这个可以
作者:糖糖dtnl 时间:2020-08-23 11:55:31
  楼主,你那个讲YLQ明星不睡老头的贴子找不见了!挺好看的!
我要评论
作者:好猫不一样 时间:2020-08-31 13:21:06
  整容以后 女明星终极形态是蔡明
作者:李太浪 时间:2020-09-20 16:16:46
  这个我要首推巩新亮。
作者:遇到潜力股 时间:2020-10-08 08:56:39
  一般都会打针吧 好多看上去肿肿的
作者:1985纯宅女 时间:2020-10-22 04:22:29
  现在的美图相机功能这么强大,正常人都照得挺好了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5 6 7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