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啦!图解TVB悬疑奇幻新剧《金宵大厦》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16:12:17 点击:78851 回复:85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7 下页  到页 
  《金宵大厦》是tvb9月份起上映的一部20集灵异题材电视剧,目前已更新过半,难得剧情走向没崩。

  剧集模式类似前几年大热的《灵魂摆渡》,除开男女主主线外,每两集快节奏展开一个灵异故事。

  

  剧中男主是陈山聪饰演的落魄小保安,因有女鬼不断入梦,生活受到了极大困扰;
  女主是李施嬅饰演的熟女空姐。
  两人似有前世孽债,相聚在这栋老旧残破,龙蛇混杂的大厦里注定有恩怨纠葛发生……

  

打赏

31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547次 发图:778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16:14:10
  举起你们的手!让我看看有多少人在追这剧!
  放上居中敲有戏的黑猫镇楼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16:16:31
  放上楼主之前图解的,等不及可以打发时间哈~

  1. 图解悬疑新作《海市蜃楼》,老公和女儿二选一,你会选择谁?
  http://bbs.tianya.cn/post-funinfo-7889497-1.shtml

  2. 万物复苏的春天,来八一部黑色伦理片吧《阁楼之花》,四部曲,嗯
  http://bbs.tianya.cn/post-funinfo-7880531-1.shtml

  3. 兴冲冲的来八一部融合了言情小说所有狗血桥段的实力派电影《布拉芙夫人》
  http://bbs.tianya.cn/post-funinfo-7590051-1.shtml

  4. 开八今年最值得期待的恐怖片《小丑回魂》这部热爆了的电影怎么没人提?!
  http://bbs.tianya.cn/post-funinfo-7578597-1.shtml

  5. 图解传说中的范冰冰演技之作《苹果》,怀疑冰冰到底有没演技的可以进来了
  http://bbs.tianya.cn/post-funinfo-7574612-1.shtml

  6. 图解弯弯大尺度高分悬疑片《目击者之追凶》,不到最后,你绝对猜不到真相
  http://bbs.tianya.cn/post-funinfo-7570582-1.shtml
  7. 图解一部老港片《七月十四》,咱们一起过个快落有又仪式感的鬼节吧~
  http://bbs.tianya.cn/post-funinfo-7912819-1.shtml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16:22:01
  接下来第一集开始----

  雨夜的孤灯下,各色行人匆匆赶路,渲染出一种凄凉孤独的氛围
  

  
我要评论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16:22:25
  轰隆隆的雷声伴随闪电,镜头转向了街边的一栋公寓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16:22:59
  这里是金宵大厦,故事主要发生地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16:23:19
  由于年久失修,整栋楼灯光闪烁。借着雷电,可以看到地上有块黑乎乎的东西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16:23:37
  巡逻的夜间保安经过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16:23:55
  以为是垃圾,保安尽职尽责想捡起,靠近一看,那团黑乎乎的是把红伞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16:24:17
  捂眼!
  
我要评论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16:24:34
  也许是哪个住户不小心掉的,保安随手把伞放进了桶里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16:24:51
  继续巡逻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16:25:09
  第一个故事《梦》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16:25:26
  另一侧的窗台上放着本叫“梦游”的书,已被大雨打湿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16:25:44
  保安路过,随手把窗户关上。果然尽责啊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16:26:13
  可是低头一看,那把红伞竟然挂在下面!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16:26:50
  错愕的小保安回头看向装伞的桶,那里已经空了……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16:27:11
  正紧张得大气也不敢出的时候,旁边蓦然伸出一只手!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16:27:29
  保安被吓得没了半条命,飞奔逃跑下楼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16:27:48
  但是那把红伞阴魂不散啊!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16:28:07
  他疯狂折返回走廊。而此时的走廊里,一只小木马晃来晃去发出嘎吱嘎吱的响声,上面应该是坐着什么看不见的东西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16:28:24
  不敢斜眼偷瞄,保安闷头扎进电梯,快速按下关门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16:28:42
  渐渐合上的门缝中,可以看到这里是18楼
  
我要评论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16:30:01
  感觉没什么人啊,都过节去啦???等节后再更吧,想看的可以先去公众号,那里更新到第七集了


  公众号是 贝贝喵电影图解

  贝贝喵电影图解

  贝贝喵电影图解
作者:逄时桃李春风 时间:2019-10-06 21:46:59
  目前正在追,lz加油
我要评论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22:39:22
  还没来得及喘口气,突然门又自动打开了!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22:39:40
  还是18楼!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22:39:57
  小保安快吓哭了,拼命关关关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22:41:16
  电梯再次合上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22:42:26
  这么反复了好几次,不甘心的他始终哒哒哒狂按,这次终于锁死了,电梯成功启动下行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22:42:54
  突然哪里响起敲击的声音,叩,叩,叩……一下一下地回荡在耳边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22:43:15
  头顶还有雨滴洒落下来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22:43:52
  诧异中,保安抬头。看到了非常可怕的东西,惊恐大叫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22:44:24
  那把阴魂不散的红伞又回来了……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22:44:43
  画面突然转走,在保安的惨叫中出现了“你输了”三个大字
  
作者:青青倩儿 时间:2019-10-06 22:45:10
  害怕吗?
我要评论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22:45:11
  原来上面把人吓尿了的场景只是个名叫“奇幻大厦”恐怖游戏。显然玩游戏的人水平不咋地,才两分钟就挂掉了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22:45:28
  这个人自然是我们的男主阿萧啦~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22:46:16
  趁着上大号的功夫,做保安的男主偷了会懒,不幸被老大抓包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22:46:37
  男主提上裤子匆匆跑出来,好死不死门口撞见老大,免不了又是一通责骂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22:46:58
  不过男主还是很乐观的。今天有个房地产公司来他工作的大厦办活动,男主穿梭其中巡视着买房卖房的人群,不禁感叹香港楼市真是世界上最可怕的恐怖故事
  
我要评论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22:47:37
  他很是庆幸自己早在十几年前就申请了公屋,如今才三十几岁就得已过上半退休的生活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22:47:54
  公屋算是香港的特色楼盘,只对条件比较差的人群开放,环境可而知

  而男主呢,算是最底层的小市民了,他自得其乐的样子也颇得香港小人物精髓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22:50:43
  巡逻到大堂,不小心和一个小伙撞个满怀
  
我要评论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22:51:05
  这个小伙垂头丧气,抱怨太难了,我太难了,压力很大,没房找不到女友,没女友供不起房……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22:51:36
  热心肠的男主乐呵呵规劝,手舞足蹈以自己为例表示委屈一点住公屋也是不错的选择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22:52:06
  小伙蠢萌蠢萌的,就这么被说服了,身后的买房大军一听有道理,瞬间做鸟兽散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22:52:38
  这不是砸生意嘛!金主爸爸气愤把老大找了来
  

  
我要评论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22:53:01
  倒霉蛋男主因此得罪了客户,无情被辞退
  也就是说我们的男主失业了,他似乎已经习惯了这种事,并没多大反应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22:53:37
  疲惫搭上回家的巴士,一阵困意袭来。男主渐渐睡去……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22:54:04
  突然感觉身上猛地一重!被压迫感惊醒的男主睁开眼睛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22:54:26
  转头……看到一个女人伏在自己身上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22:54:50
  这个女人身穿旗袍,梳着上世纪的古老发型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22:55:06
  恍惚间竟不知是梦是幻,玻璃上清晰印出两人的倒影又如此真实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6 22:55:27
  巴士到站突然停了下来,男主额头磕在座位上,痛得尖叫一声从梦中醒来,再看向旁边的女人,已然不见

  
作者:拉姆茜 时间:2019-10-06 23:50:38
  自從看了僵尸,就麦浚龙導演那部,我覺得香港的公屋非常適合拍鬼片。。。。。。
我要评论
作者:千里浪白条 时间:2019-10-07 00:53:36
  其实,这部剧真的没有那么好看,第1,2集我还是看的兴致勃勃的,后面就一直看的睡眼朦胧。。。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猴精1 时间:2019-10-07 01:15:33
  我也看这个剧
我要评论
作者:迷茶小姐 时间:2019-10-07 09:19:21
  是模仿奇幻潮的么?
作者:青青倩儿 时间:2019-10-07 15:10:58
  没有更了啊……
我要评论
作者:神子田真一 时间:2019-10-07 15:48:33
  马克一下
作者:陈小雅2018 时间:2019-10-08 00:18:52
  留名
作者:2008纯属巧合 时间:2019-10-08 00:45:37
  记号
作者:一曲流年15 时间:2019-10-08 06:50:49
  楼主继续
我要评论
作者:夜泊秦淮近酒家 时间:2019-10-08 09:43:09
  哪里有的看?埋堆没有~
作者:孤独盛放88 时间:2019-10-08 10:41:42
  等跟新看看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8 10:55:10
  回过神才发现到自己家了,男主慌忙下车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8 10:55:29
  可是一着急,包包落座位上了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8 10:56:05
  巴士已经发动,男主狼狈跟屁股后面追赶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8 10:57:01
  在疯狂奔跑中,他隐忍着的崩溃情绪终于爆发,想起多年来人生的一切不顺都因这个女人而起
  这个女人不知道是谁,也不知道是种什么存在,总是毫无预警令男主入梦,吓得他三魂不见七魄,什么也做不好,时至今日一事无成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8 10:57:23
  突然,男主恍惚又看到了女人的身影,猛地伸手一拍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8 10:57:53
  认错人了……不过也是蛮巧,这人是下午看楼盘的那个小伙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8 10:59:20
  这部剧里每个配角都很鲜活出彩,跟功夫里的猪笼寨很像,讲述的是平凡小市民的故事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8 10:59:44
  两人算是不打不相识,小伙介绍自己叫胶罐,在马路对面的大厦开手机维修店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8 11:00:11
  对被辞退的事过意不去,胶罐问男主要不要来这栋大厦应聘保安?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8 11:00:32
  男主抬头一看,大大的金宵大厦四个字,好眼熟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8 11:01:00
  原来最近相当火的“奇幻大厦”游戏就是以这栋公寓为蓝本创作的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8 11:01:19
  借着胶罐的大嘴巴,我们了解了流传在金宵大厦的猛鬼故事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8 11:02:02
  还有一个流传甚广的,“一筒归西”传说
  

  

  

  

  
  • popu321: 举报  2019-10-10 16:43:20  评论

    这里有点一语双关的味道,一指麻将的“西”,一指“閪”,不懂粤语的估计能难体会。
我要评论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8 11:02:21
  第三个传说是这样的,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8 11:02:44
  男主一看就是苦修社会主义的好青年,对这些根本不信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8 11:03:01
  也因为金宵大厦猛鬼传说特别多,没人愿意做保安,薪水那是相当高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8 11:03:20
  本来还没什么兴趣的男主一听有钱,不由得有些心动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8 11:03:38
  第二天,打算应聘的男主准时走进大厦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8 11:03:57
  此时外面是大白天,里面却有些阴森森的,楼道口的闭路电视也坏了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8 11:04:16
  负责面试的业主 林老师解释大厦年久失修,很多公共设施都时灵时不灵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8 11:04:33
  男主礼貌递上名片,介绍起个人情况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8 11:04:52
  林老师看向男主的表情却有些奇怪,像见到了老熟人
  
我要评论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8 11:05:10
  不会是他,林老师小声嘀咕了一句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8 11:05:28
  男主以为对方嫌弃自己没上进心,年纪轻轻就出来干保安,夸下海口表示自己能跑有力气,一定会尽力保护这里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8 11:05:44
  林老师却笃定说金宵大厦不需要人保护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8 11:06:05
  原来此处招保安只是挂名,应付法条而已,能不能做事根本是其次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8 11:06:25
  男主还想争取一下,林老师已经不耐烦送客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8 11:06:42
  失望的他正要离开,恰巧夜班保安张伯打电话过来说腿扭伤了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8 11:07:24
  男主马上屁颠屁颠表示自己能代班
  
  • 菠萝的大红枣: 举报  2019-10-08 11:30:40  评论

    下面漏了一层。林老师暂时留了男主下来试工,但没同意录用。男主屁颠屁颠去巡逻了。
我要评论
作者:liusu007 时间:2019-10-08 11:07:30
  好好看,楼主加油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8 11:07:37
  男主做事向来尽责,四处走走看看熟悉路况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8 11:07:55
  这时女主Alex出场了,看穿着和行李箱是空姐没错了~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8 11:08:17
  走到拐角处,男女主不经意擦肩而过
  

  
楼主菠萝的大红枣 时间:2019-10-08 11:08:44
  女主刚结束这期飞行,下班路过兑换处照旧找细哥把外汇换成港币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7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