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竟然两年前就离婚了!为何现在才公布?

楼主:水颜墨香 时间:2019-11-29 08:39:37 点击:33543 回复:15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张亮发文宣布了与妻子寇静离婚的消息:“我与寇静于2017年已办理离婚手续 ,只是家庭内部意见,孩子也一直一起抚养,希望大家不要过于猜测! ”
  

打赏

21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7次 发图:2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水颜墨香 时间:2019-11-29 08:39:53
  这是为啥啊
  • 长睡不醒之梦: 举报  2019-12-01 23:33:37  评论

    评论 水颜墨香:估计是有新恋情了,若不公布离婚事情,会被骂的。报警白百合
  • 滚来滚去变成滚滚: 举报  2019-12-03 15:43:36  评论

    男人有钱就变坏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汗着来汗着去 时间:2019-11-29 08:47:27
  真是,普通大众离婚率都这么高,更何况明星了
作者:愤怒的船 时间:2019-11-29 08:48:00
  二胎两岁的时候离婚
我要评论
作者:卓尔布衣 时间:2019-11-29 08:53:32
  当年上节目的时候就听说了感情不睦,看着也像,不过后来又生了二宝,觉得以前传言不可信。现在又迷惑了。同理的还有石头爹,在爸爸节目之前北京2台的每日文娱播报中,我明明看到采访说到他离婚的事,当时记者问他原因,他语焉不详的,结果节目播出以后,人一家子又出来各种和睦了。不过我还是挺喜欢石头爹的,戏演得好,尤其是江德福,演个太好了,那部戏太好了,以致于我看不到所有负面的东西。可见还是要业务能力过硬啊
剩余 1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我家狗狗叫荒川 时间:2019-11-29 09:16:51
  全职太太是高危行业。女人为了男人和孩子放弃事业是最愚蠢的做法,完全是拿后半生当赌注,而且必输!
  • 滴滴嗒嗒t: 举报  2019-11-29 10:53:55  评论

    好像从天天嘴里说出他们家开服装店的吧,而且天天妈妈说了要送天天去参加活动。
  • 委屈的猫2018: 举报  2019-12-03 10:27:07  评论

    评论 我家狗狗叫荒川:你可能对全职太太有误解哦。你说的那种是家庭主妇,全职太太指的是虽然不上班,但是自己有固定投资收入的女性群体。我现在的目标就是能当上全职太太,所以每天努力工作,存钱置业。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吃瓜群众洞洞1 时间:2019-11-29 09:24:38
  是不是被拍到新恋情了不得不公布?
我要评论
作者:小冬冬吖 时间:2019-11-29 09:27:18
  天涯搜索张亮cg就懂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囧囧有神的懒羊羊 时间:2019-11-29 09:31:24
  突然宣布陈芝麻烂谷子没人知道的事情。。
  估计是被拍到和现任的什么料了吧
作者:万年首乌 时间:2019-11-29 09:43:02
  @小冬冬吖 2019-11-29 09:27:18
  天涯搜索张亮cg就懂了
  -----------------------------
  搜了,没搜到
作者:密码309 时间:2019-11-29 09:44:45
  天天可以和甜馨配对
我要评论
楼主水颜墨香 时间:2019-11-29 10:18:09

  
  难道是这个原因?
我要评论
作者:tailaer123 时间:2019-11-30 04:36:15
  当年爸爸去哪我就是黑这个马脸丑男的主力军
  所有人都在夸他好男人,多完美多有人格魅力
  老婆拯救银河系啥啥的
  很多女人根本不会看男人,老是看表面
  我的直觉就非常准
  像这种情商超高,善于伪装很会表现自己的男人,跟女人相处如沐春风懂得分寸,必然是花心感情丰富的
  这么说吧,你要觉得一个男人情商高懂女人,说话眼睛看着女人似笑非笑,这就一花心萝卜,还是有城府的那种


  • u2639784: 举报  2019-11-30 09:59:48  评论

    综艺都有人设,当年华晨宇参加那个啥子综艺被骂惨了,天涯还搭建高楼818别个的低情商呢。
  • 藏马的老婆就是我: 举报  2019-11-30 10:33:23  评论

    评论 tendays2012abcTY :又穷又丑又刻薄的老比。闭上你的屎嘴。
剩余 4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lidazuiii 时间:2019-11-30 10:30:28
  别扯了!原因很简单一是为别的台分流高以翔的事,二是为自己遮挡和女子买钻戒的事
我要评论
作者:爱吃苹果的娃娃 时间:2019-11-30 10:43:06
  好奇那么多爆料的,怎么没人爆他俩离婚了
作者:出淤泥不染舅 时间:2019-11-30 11:50:28
  估计是分流
作者:安吉美少女 时间:2019-11-30 12:01:41
  还在这个时间点上了热搜第一
作者:雁形如一 时间:2019-11-30 12:38:42
  声明离婚,还是假的?多半是财产利益牵扯而已
作者:挑战命运仲 时间:2019-11-30 14:17:53
  有新欢了?
作者:山东一旺财 时间:2019-11-30 16:05:46
  who care.
作者:木子李622 时间:2019-11-30 17:02:46
  是那个参加爸爸去哪儿的张亮吗?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小小马甲好处多 时间:2019-11-30 18:47:01
  离婚,生三胎?
我要评论
作者:真实魔鬼毙 时间:2019-11-30 19:14:06
  娱乐圈没有长久的爱
作者:天使遇上狼艺 时间:2019-12-01 10:48:27
  这个离婚也是很突然了
作者:芒果只 时间:2019-12-02 00:24:51
  感觉是出来挡枪的
作者:忆蓝雪细 时间:2019-12-02 02:57:40
  老婆拯救银河
作者:为心灵插上翅膀 时间:2019-12-02 10:24:04
  人家的家务事本来也没必要对外人说。
  郝蕾不也是二婚都离了好几年了,直到最近被拍到和新欢在一起,才说的。
作者:周六 时间:2019-12-03 09:58:52
  新欢要上任了?
作者:海马也是鱼 时间:2019-12-03 10:21:44
  离婚就不是好男人了吗。我觉得这个思路也是不能理解,天底下离婚的都是坏人,没离婚的就是人品保证?
作者:hero980 时间:2019-12-03 11:31:06
  有点人气了就作
我要评论
作者:般若波罗蜜FU 时间:2019-12-03 16:21:10
  杨国福离婚了吗 如果没有不就落伍了
作者:名字一个 时间:2019-12-03 16:26:45
  是为了买房子?孩子上学吗?限购了?
作者:深圳百欣办公用品 时间:2019-12-03 17:35:45
  想换一个口味了啊
作者:seguyh 时间:2019-12-03 18:16:42
  估计是被谁抓住把柄了,想讹钱,就自己先爆出来。
作者:小小马甲好处多 时间:2019-12-03 20:49:06
  如果他们两口子都是大陆户口,生三胎要罚很多钱吧。离了婚,转个圈,打个马虎眼,生了后再复婚,不用花一分钱。石头他爹当初不就是这样操作,跟他老婆办了离婚,生了二胎后又复婚了嘛。不想交罚款,钻政策空子而已。
作者:小小马甲好处多 时间:2019-12-03 20:56:05
  二胎放开之前,有钱的guan yuan,包养的二奶三奶怀孕了,就找个没结过婚的穷汉子,给他点钱,让怀孕的二奶三奶跟他登个记,顺利办出准生证,生下孩子办好各种手续后再办离婚。这样就实现了拥有多个子女的梦想。张亮是不是想生三胎又不想交巨额社会抚养费,就跟老婆闹这么一出,孩子都归他,老婆想办法再生一个,然后复婚?
  • 范莉珊: 举报  2019-12-06 21:51:22  评论

    还能这么办?没想到啊。但是张亮可以送老婆去香港生啊,或者美国
  • 小小马甲好处多: 举报  2019-12-07 11:56:33  评论

    评论 范莉珊 :那样得多花钱,而且敏感时期操作起来比较有风险,孩子在大陆上学学籍什么的可能都挺麻烦。他通过离婚这种方式是成本最小的,几块钱解决问题。
我要评论
作者:lylovezzf 时间:2019-12-03 22:32:50
  注意是20017年,不是2017年啊。我晕。
作者:ty_风亲亲了 时间:2019-12-03 22:55:17
作者:生命的记忆2012 时间:2019-12-04 10:08:16
  闲的蛋疼 和你有屁的关系
作者:orangekyo 时间:2019-12-04 11:41:51
  卖麻辣烫的离婚,挺正常的事情啊
作者:猴他舅舅 时间:2019-12-04 11:42:37
  无聊的群众们
作者:孤独的酒寂寞的烟 时间:2019-12-04 15:21:24
作者:孤独的酒寂寞的烟 时间:2019-12-04 15:21:46
  ??????
作者:crazy_惜语 时间:2019-12-04 17:01:44
  那我感觉林大俊他爹挺不错,一看就没啥花花肠子
作者:白玉暖无暇 时间:2019-12-04 17:35:25

  
我要评论
作者:niania2018 时间:2019-12-04 18:04:13
  因为有新的女朋友需要公布(比如怀孕,比如被哪个狗仔对发现了,不愿被敲诈)所以现在就公布了
作者:ZRAN556688 时间:2019-12-05 13:10:56
  戏子的B 谁操不是操
作者:高层de建筑 时间:2019-12-05 14:27:32
  因为公布了 你们长枪短炮的就上了 别人还在伤心呢
  现在公布 阵痛期过了 就无所谓了
作者:枉费了初见 时间:2019-12-06 10:34:16
  我觉得就是为高以翔事件里浙江台转移视线
作者:煊煊煊 时间:2019-12-06 11:03:49
  还有没有模范夫妻?让我们增加一下对婚姻的信心。??
  • 范莉珊: 举报  2019-12-06 21:52:54  评论

    看你对模范夫妻如何定义,要求到什么水准。别说明星,就是普通人,多少看着和谐,实际一堆问题
我要评论
作者:u_109066344 时间:2019-12-06 16:24:06
  被拍到和新女友买戒指,才公布离婚。这人没劲
作者:yifan629 时间:2019-12-07 03:07:10
  吃瓜,这哥们当初可是完美的人设啊
作者:大唐陌刀已出鞘 时间:2019-12-07 12:47:29
  我在文章刚结婚时就预见他要离婚的。
作者:明珠姗姗 时间:2019-12-08 02:10:57
  因为张亮也配不上全宇宙之母舒掰掰女神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