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真的清流吗?

楼主:渔溪渔溪 时间:2020-03-06 00:21:28 点击:64733 回复:1492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为什么虚报身高?为什么穿内增高鞋?

  他的歌词水平真的高吗?还是只是迎合了尽可能广的社会平均文化思想水平,争取最多受众,最大的利益?

  清华文艺特招生的文化水准够得上真正自己考上的清华学生的平均值吗?

  他读书很多,但是阅读量和才华,和创造力恰恰不一定成正比。近的朴树许巍,远的鲍勃迪伦,都不如他阅读量大,但是论思想的深邃,论诗意空灵,李健的大众口水歌恐怕没法放在一起说。梁博的《灵魂歌手》都明显没有李健作品的那种俗气。

  当然,比起真正的低俗,李健的歌还是不错的大众作品,只是觉得他的才华被夸大太多,真的清流中的男神也不会穿内增高虚报身高。

  还有他妻子孟蕾被扒出北师大博士毕业,不是他们自己说的清华。现在是助理研究员,方向是“青年人的时尚问题”,寥寥几篇论文,发表在黑龙江老家小刊物,和她自己单位影响力不大的刊物上。本科是拉二胡的文艺特招生,恐怕算不上自己设定的学霸大神角色。

  曾经在他刚露面时印象不错,但是慢慢地,按照他的高级知识分子人设来要求他的作品的话,发现李健其实很实际,很媚俗,只是做法比较高级,毕竟他的真实文化水平虽然不够清华,但考个本省重点大学应该问题不大,算娱乐圈里拔尖的聪明人了,毕竟这个圈子水准实在太低,他在这个特殊领域被捧成鹤立鸡群,也算正常。

打赏

16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448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批量马甲 时间:2020-03-06 13:06:53
  弱弱地告诉你,单凭高分数上清华的,在严格的考核下也有毕不了业的。

  李健作为艺考生,以不错的成绩毕业于清华当年最红火的电子工程系,他的专业能力无需质疑。
  • 渔溪渔溪: 举报  2020-03-06 14:27:42  评论

    1.电子工程从来不是最红火的专业 2.我的大学同学里,来自哈尔滨的都毕业于哈三中,所以我对哈三中有一定的了解。哈三中多数学生考上的是清华北大之外的重点高校。你以为清华北大被哈三中毕业生包了?
  • 龙龙儿er: 举报  2020-03-06 14:36:54  评论

    评论 渔溪渔溪:....太扯了吧,谁说电子工程从来不是最火的专业?2000年前后就是好嘛。
剩余 3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批量马甲 时间:2020-03-06 13:09:59
  张嘴就人家真实的水平不够清华,你够啊?你知道哈三中是什么学校?你知道李健初高中都是学霸么?你以为清华招生的不长眼睛?

  三辈子你都赶不上李健的学习成绩。
剩余 2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春风又绿江南岸66 时间:2020-03-06 14:33:41
  人家挺好的啊,有空还不如怀疑自己实力啊!
  • 渔溪渔溪: 举报  2020-03-06 14:37:22  评论

    我又没吹过牛,没立过虚假人设,没虚报过身高,没出过轨;我的大学位列前三,自己考上的。所以我有什么可自我怀疑?
  • 龙龙儿er: 举报  2020-03-06 14:44:11  评论

    评论 渔溪渔溪:哈哈哈哈哈,万年梗来了。前三?中国哪个高校是真正的第三?除了老大老二有定论,里至少4个高校年年稳居第三吧。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HAWKINGTIME 时间:2020-03-06 19:30:34
  不是清流,看他采访里说话就知道,是泥石流啊,比那些矫揉造作搔首弄姿的流量好笑多了,哈哈哈哈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批量马甲 时间:2020-03-06 19:44:16
  溪渔溪: 举报 2020-03-06 14:37:22 评论

  我又没吹过牛,没立过虚假人设,没虚报过身高,没出过轨;我的大学位列前三,自己考上的。所以我有什么可自我怀疑?

  -----------------------------------------------
  我们没怀疑你什么。
  你长的不如李健,学历不如李健,母校不如李健,老婆更是比不过李健的老婆。
  至于唱歌,那更没可比性了

  对了,你肯定还不如李健有钱。
  你倒是不会自我怀疑,跟李健一比,你不自我寻死就算很坚强了,哈哈[d:呲牙]
剩余 3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萝北大大 时间:2020-03-07 01:55:49
  听过几首歌,还挺好听,清流不清流的不知道
我要评论
作者:没事瞎JB乱可爱 时间:2020-03-07 03:30:22
  你这话我就不爱听了,刚巧我妹妹也是北师大的艺术生,文化课当年550分晋级,虽然谈不上学霸,但是也不至于让你看不起吧?

  我家那位高三一年每周去北京上一次课,一节课1350,那时候大约是06年还没有动车高铁,下了火车转地铁下午两点到老师家,下课后马不停蹄地坐火车回来,夜里十二点下车,早上六点去学校上课,艺术生相对于传统考生文化课要求是低了些,但是名校就是名校,清华就是清华,也不可能本科线划到180分去吧?而且为了保持文化课成绩付出的真心很多也很辛苦,我妹妹说那一年都没有吃过北京的早餐,一是心疼父母,二是怕耽误回学校。
  • 马甲一号88: 举报  2020-03-09 11:47:14  评论

    评论 渔溪渔溪:你是真的不懂艺术特招生,特别是清华这种好的大学的艺术特招生,他们除了文化分要达到一定的分数,还要艺术分,为什么他们的分数比文理科的低,那是因为他们还要抽出很多时间学艺术专业。能上清华的艺术特招生也是非常厉害非常牛逼了,说句才子不为过。
  • tracylbm0210: 举报  2020-03-09 18:23:04  评论

    评论 马甲一号88:是的,特招生不是普通高考的特长生,特招生一般一个专业就个把两个人,专业非常非常厉害的,不是一般人可以达到的。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末路浪子 时间:2020-03-07 05:44:51
  但是人家就是混的风生水起,你说气人不气人?
  • 渔溪渔溪: 举报  2020-03-09 00:27:51  评论

    不气人啊,各行各业混得开的混子大把,你看着流口水不能代表别人额。不过“混得风生水起”是你衡量艺术水平,衡量什么是“清流诗人”的标准?我现在开这个帖的想法变了,看看李健的崇拜者都是些什么样的人,这挺有意思,茶余饭后嘛
  • 蓝色魅影2015: 举报  2020-03-09 02:26:49  评论

    其实,在娱乐圈混得好不好,和学历没有关系。国外明星很少有不标榜本专业水平,吹嘘学历这样与自己职业无关内容的。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为你走天YA 时间:2020-03-07 17:05:57
  听歌就听歌,非扒个出身立个什么人设
  要么就粉,不粉就黑

  所以都是观众惯出来的明星
  所以才有明星拼命去博出位搞流量

  非要被别人牵着鼻子走吗?
  自己有点审美有点独立思考不好吗?
  • lijingwen6663: 举报  2020-03-08 17:00:49  评论

    认同。既然进了娱乐圈,歌唱得好才有人捧。话说许多年前我就听李健的歌,我觉得他声音和唱功一般,歌曲风格雷同。但是自从他红了,在各大卫视唱歌,唱功和音色提高很多。不知道是不是有修音的因素。不喜勿喷。
  • 渔溪渔溪: 举报  2020-03-09 00:47:35  评论

    评论 lijingwen6663:他的作品基本上相互“雷同”,这点我也有同感。红了之后确实连音色都好了些,精修的具体原理我不熟悉,不过音色莫名其妙自己改变的可能性不大。关键是他的主打是“唯一的清流,诗人,清华才子学霸,老婆是更牛的才子学霸”,老老实实唱歌赚钱没人说他,不断被扒吹牛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你是我的小祖宗呀 时间:2020-03-08 00:38:46
  我不喜欢他的原因在于有一些长得一般般的人去参加快乐男声,他看了人家的长相叫人家去参加隔壁台的中国好声音,潜台词是那里没有那么挑长相,你长得不好看,反正听起来还蛮伤人的。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泗湖山人 时间:2020-03-08 02:55:17
  不喜欢很正常,这么一本正经质疑人家不深邃,也是有够浅薄的。
  • 渔溪渔溪: 举报  2020-03-09 00:20:04  评论

    按你的逻辑,每个听众无条件瞎捧每个写歌的人都“深邃”,这才叫“不浅薄”的听众?你够无脑的。我是批评了一下李健,但是之前并没真的如何深度反感他,你这样的无脑粉丝的出现,好像在佐证我的判断,也就是粉丝的水平很说明爱豆的水平。
  • 泗湖山人: 举报  2020-03-09 00:57:58  评论

    评论 渔溪渔溪:我认为质疑谁谁浅薄,至少也要先表现(演)一下自己是怎样深邃的吧?张嘴就来那叫哗众取宠。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批量马甲 时间:2020-03-08 09:36:52
  @你是我的小祖宗呀 2020-03-08 00:38:46
  我不喜欢他的原因在于有一些长得一般般的人去参加快乐男声,他看了人家的长相叫人家去参加隔壁台的中国好声音,潜台词是那里没有那么挑长相,你长得不好看,反正听起来还蛮伤人的。
  -----------------------------
  人家李健是好心好不好?
  给那些长相不出众的歌手一条生路还错了?

  凡是被李健那么说的男生,基本都是肯定被淘汰走不远的,但是歌声不差。
  东方不亮西方亮,选美上不去改赛歌有啥不对,不都是出人头地的一条捷径么?

  玻璃心不要混娱乐圈。一句实话都要伤心,还混个什么啊,娱乐圈竞争那么残酷,林黛玉还是离远点,因为你就是哭死,也没人哄你,娱乐园不相信眼泪。
楼主渔溪渔溪 时间:2020-03-09 01:24:44
  还有之前懒得说的清流男神出轨事件,和那个叫好像是范什么的歌手,从酒店出来,肢体亲密那种。好像是2011年,他还不算火,出轨时间也早,很多现在的粉丝不知道这个事。现在有没有不知道,有的话肯定隐蔽多了,被抓到过了。不过是酒色财气一男的,就别凹和老婆“一生只有你神仙眷侣”造型,也别清流啊,诗人啦,没的自己打脸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渔溪渔溪 时间:2020-03-09 01:28:00
  老婆明明是拉二胡的文艺特招,被扒出之前绝口不提,造型成“比李健还学霸大神”,这两口子,还真是配套,虚假人设都是同款
  • chan070707: 举报  2020-03-15 10:38:22  评论

    我不追星,也不关心娱乐圈,我也不晓得我杂点进这个贴了。单纯想说我的娃也是艺术生,她要是能进清华,我就让你们鄙视死我好了没关系!每年多少艺术生,能出头的有几人。拿艺术生的文化分跟文化生的文化分对比本来就是扯,难道艺术生的艺术水平是小区门口捡回家来的嘛!
  • 我的快乐宝贝2012: 举报  2020-03-16 17:04:33  评论

    评论 chan070707 :同意,不管怎么的从清华北大毕业都是牛人,我等都是摩拜,楼主再酸也是枉然。李健在那啥,出名的歌手里还真找不出北大清华毕业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1389890abc 时间:2020-03-09 10:24:12
  红尘社会哪有所谓清流,芸芸众生,都是凡人。清流就是能装而已
  • 克拉拉88: 举报  2020-03-09 11:17:32  评论

    评论 1389890abc:李健是否清流无所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可以喜欢也可以不喜欢。但楼主一副圣女婊模样,把人家说的一无是处,连人家老婆也拿出来批一通。一副苦大仇深毫无逻辑地乱咬,真是可怜他活得多不自知,多不豁达。
  • 我的快乐宝贝2012: 举报  2020-03-16 17:06:04  评论

    评论 克拉拉88 :感觉心态极度扭曲,比挖了他家祖坟还难受。
我要评论
作者:丶普罗米修斯 时间:2020-03-09 10:25:32
  我也不喜欢他 记得还出轨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批量马甲 时间:2020-03-09 11:53:33
  楼主能不能别胡掰了?
  你根本不了解李健,因为李健的风格,他的粉丝自我约束很严格。以他的粉丝出面说这些狗屁倒灶的事,会立刻被制止的。。。这楼说话的,没一个是李健的所谓死忠粉,他一个歌手,我们喜欢就听,不喜欢就不听,死忠太高端了。

  正确的说,除了对父母祖国,我对谁都不会死忠,你觉得自己很精,也别拿别人都当傻子。

  这楼拍你的,不过是看你太不着调,认为你对不起你全国前三的学历。。。而已[d:呲牙]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黑燈 时间:2020-03-09 12:16:16
  社会上总要些这样靠挖苦别人而存活的蛀虫,
作者:流年初见ROY 时间:2020-03-09 13:31:46
  人无完人,不能因为人家是明星就把人家的缺点放大,只需知道如果欣赏,就欣赏您喜欢的那个点,如果不喜欢就当不知道这个人,人家又不和您一起生活,这么计较干嘛呢?不能把自己想像的道德制高点加在别人身上,难道自己没犯过错,没瑕疵?至少在这浮华的社会,我喜欢他的低调和部分歌曲。
  • 渔溪渔溪: 举报  2020-03-09 14:05:07  评论

    还好吧,这么多年不大欣赏他的歌,也并没心思对此发表意见。最近看到揭穿他方方面面的一些报道,比较反感吹牛撒谎,才发个帖子。这里不是娱乐八卦版?大家都是为八卦一下来的,我怎么会多当真。对他也没什么过高要求,身为娱乐圈人士,自己既喜欢炫耀得出格,也就不该脆弱到不让人说吧
  • 渔溪渔溪: 举报  2020-03-09 14:06:57  评论

    他低调?哪方面他都不低调。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psvic 时间:2020-03-09 15:46:00
  ‘虚报身高穿内增高鞋’这种鸡毛蒜皮的事到底有什么好介意的
  • 普路: 举报  2020-03-14 19:53:01  评论

    穿内增高有什么好说的?矮点的人穿内增高是为了高一些啊,为了高一点儿穿内增高难道是什么丢人的事情吗?
  • 普路: 举报  2020-03-14 19:57:36  评论

    还有他是不是虚报身高我不是很清楚,但我知道,在娱乐圈,没有太真实的。比如你报165,然后跟别的报170的艺人同台,发现居然一样高,那别的人艺人就没法混了,所以好象娱乐圈的身高吧,没个真的,你想报真的也做不到,就是打别人的脸。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天天天蓝835 时间:2020-03-09 17:12:41
  我认为他也是人,不是神,是人就有缺点,很正常。只是觉得他的歌好听就够了,其他的我不关心。
我要评论
作者:最爱李晴天 时间:2020-03-09 19:17:02
  我就是觉得他低调有才华,爱读书有内涵,而且有修养。出轨事件不过是2015年他上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后突然红了有人捏造的谣言。你说他歌词写的口水歌,呵呵,他是知世故而不世故,每一首歌都来自于他的生活,来自对社会底层人民的理解,是他的感悟也是我们这些普通粉丝抚慰心灵的旋律。至于他的老婆是什么学历什么职位,我并不关心,我只关心人品和作品。而你不过是一个专职黑子,李健的优秀可能正是你自卑之处,或者是你的偶像所无法企及的。
  • 渔溪渔溪: 举报  2020-03-09 19:31:01  评论

    我现在一个个李健的粉丝看过来,越来越确认其中的弱智真不少。李健挺平常的,你这么崇拜一个才智中等的人,说明你的智力和受教育程度很低,所以一个土堆都会成为你的珠峰。我喜欢的是鲍勃迪伦,你要是有脸说李健比他强,问问李健自己有没有脸说他配给鲍勃迪伦提鞋
  • 最爱李晴天: 举报  2020-03-09 19:46:17  评论

    评论 渔溪渔溪:鲍勃迪伦没有你这样心理扭曲的粉丝吧!承认你的无知和自卑吧!说他的歌词写的不好,你可以不听,有人喜欢听,说他的唱功是精修,那是你没听过他的演唱会!看你处处针对李健,我就不与傻瓜论短长了。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野百合1212 时间:2020-03-09 19:25:42
  静坐常思己过,闲谈莫论人非。
我要评论
作者:右下腹疼 时间:2020-03-09 19:27:06
  楼主,你觉得他不行,那你就超越他
  • 右下腹疼: 举报  2020-03-10 14:02:50  评论

    评论 渔溪渔溪:我从来就不是他的粉丝,只是比较好奇一个人该有多大的成就才会有如此的优越感去评价别人
  • 渔溪渔溪: 举报  2020-03-10 15:10:47  评论

    评论 右下腹疼:评价一个娱乐圈里的公众人物,需要有天大的成就吗?那么请问你是怎么理解娱乐八卦版块的,以及你到这里做什么来了?你来这里给大家看你的院士证书? 对出轨和作假的人为什么不能评论?就因为你是他的粉丝?把你的逻辑说来听听,李的粉丝貌似崇拜学历和思想,但自己恰恰没有思考能力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批量马甲 时间:2020-03-09 19:36:33
  @右下腹疼 2020-03-09 19:27:06
  楼主,你觉得他不行,那你就超越他
  -----------------------------
  你这下子要了楼主的命了。。。[d:偷笑]
作者:风悦海洋 时间:2020-03-09 21:25:58
  出轨男啊,粉丝喜欢洗,不承认,当年出轨可是扒得干干净净的。自己家那个对出轨忍辱负重的富家女小贝贝,学历水平摆在那,说不好是不是有内幕读到博士混到个好工作,但是可以肯定,普通人像小贝贝这个水平,肯定读不上博士,搞不到那份工作。
  • 渔溪渔溪: 举报  2020-03-09 21:41:34  评论

    都出轨被曝光了,但凡是个聪明人,起码在秀恩爱这方面从此低调。这样慢慢地,就会像楼里有的人说的,让人只聚焦他的歌就好。可这货没完没了卖包装,越吹越邪乎,他自己大概都信他是一生专一的从未出轨男了。奶茶妹也是清华特招生,拜托见识短的去了解一下特招生都是什么水平,奶茶妹挂科多少,庸不庸俗
我要评论
作者:叶知鱼2012 时间:2020-03-09 21:38:28
  渔溪渔溪 愚兮愚兮
我要评论
作者:野百合1212 时间:2020-03-09 22:40:48
  楼主脾气好大,气大伤身
  • 渔溪渔溪: 举报  2020-03-10 02:38:36  评论

    你误会了。李健我基本没关注过,最近凑巧看了几篇报道,又看了中国好声音里他那个下作不尊重别人的操作,一下子对吹牛太大的人起了反感。八卦版,我对我真在意的人和事不会发到这里,凡是八卦对象,都是拿来消遣而已,是你当真了
  • 朱朱猪猪儿: 举报  2020-03-14 22:10:33  评论

    评论 野百合1212:楼主戾气重。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于珊2011 时间:2020-03-10 00:01:19
  奶茶妹子的清华特招生,和李健当年参加的冬令营,是两回事。奶茶妹子参加高考能不能考上清华不知道,李健当年参加高考,绝对能考上清华。

  北大清华当年举办的冬令营,一是和国家当年提倡所谓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有关,一个就是两大高校提前争夺人才。
  说说我所了解的清北冬令营,清华北大冬令营是在高三第一学期12月份举办,举办流程如下;先是清北面向全国省重点高中,发邀请函。也就是说,当年能拿到清华北大冬令营邀请函的,都是省重点高中,比如哈三中,东北师大附中,武汉一中等等各省重点高中。

  接到冬令营邀请函的省重点高中的校党委班子,把高三班主任,高三年级主任召集起来开会,决定参赛人选,冬令营才艺比赛包括唱歌,舞蹈,民乐。

  参赛人选必须具备以下标准,高中每次月考成绩必须达到清华,北大录取标准,第二,才艺符合参赛标准(比如,唱歌不能走调),学生必须得有省比赛名次,(李健当年获得过省中学生游泳比赛名次,入选省队,撒贝宁获得过演讲第一的名次),学生外形也得说得过去,五官端正。校党委和高三班主任以及年级主任,经过一番了解,决定参赛人选(清北冬令营不是高三学生报名就能参加的,决定权在学校)

  然后,各省重点高中推荐的学生齐集一起,大约300到400人左右,参加清北举办的冬令营,比赛过后,学校根据选手的才艺表演,平时成绩,决定哪些参赛选手可以保送,哪些可以加分,大约在高三第二学期3月份,参赛选手就会得到通知。

  清北的冬令营北大走出最有名的就是撒贝宁,撒贝宁武汉一中,1993年12月参加北大冬令营,一曲小白杨,1994年3月拿到北大法律系通知书。

  清华冬令营最有名的就是李健。李健1992年1月参加清华冬令营,一曲说句心里话,1993年3月,拿到清华电子工程系保送通知书。

  这俩个人,一南一北,遥相呼应,撒贝宁来自长江流域西南武汉。李健来自北国松花江流域哈尔滨。
  这二人也都不务专业,撒贝宁北大法律系本科,保送研究生。拒绝最高法院的工作,来到中央台,当了一名主持人。
  李健清华电子工程系本科,毕业去了广电总局当了一名网络工程师,工作两年辞职,玩起了音乐,10多年浮浮沉沉,现在成为一线综艺咖。


  



  • 渔溪渔溪: 举报  2020-03-10 03:42:10  评论

    这种团队撰文宣传稿还是别拿出来好些。 北大清华真正争夺的是“保送生”,不是“文体特招生”。保送生是各省的学习尖子生,文体特招生是成绩不够,招去丰富学校“百花齐放”形象的学生。 你截图里撒贝宁自己都承认“降分”,你是凭什么打包票李“自己考也绝对考得上”的呢?
  • 渔溪渔溪: 举报  2020-03-10 03:46:59  评论

    特招生普遍跟不上清北学习进度,即使撑到毕业,也没有能力走学术科技道路。李这样回归娱乐圈的是侥幸,回不了娱乐圈的只能不上不下,找不到定位
剩余 1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Beading 时间:2020-03-10 00:48:51
  我喜欢李健纯粹,更喜欢梁博的声音,简单纯粹的人总令人向往,阳光不做作,很好。
作者:风悦海洋 时间:2020-03-10 01:21:30
  李健的学历没什么好质疑的,他学历是真的,了解清北招生就知道是怎么回事。
  他的学历比他自己吹的学霸老婆小贝贝的学历还是牛x多了。小贝贝的学历才是不干不净,学术耻辱呢。不过小贝贝不是有钱加学历的加持,估计李健也懒得跟她过,毕竟和韩美女这样的实打实的美女比起来,小贝贝就是路人脸。所以李健怎么也要吹着小贝贝名校博士,就是大家都知道普通人这个水平可读不上小贝贝的学,找不到小贝贝干的工作。只能说钱真是好东西。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渔溪渔溪 时间:2020-03-10 02:58:25
  前面关于清华冬令营的那一大篇,未免太拿来主义了。对那个年代的清华和清华冬令营,我身边有好几位关系颇近的李的同级清华人,我还是有相当的了解的。这篇资料基本是李团队自己拟的宣传稿

  没人质疑李的学历造假,他特招生学习跟不上,但是他自己也说了,他近了清华是家里的荣誉,退学没法面对父母,所以还是硬撑到毕业。我说的是特招生的总体素质(包括自律能力,思考问题的深度和角度),和自己货真价实考上清华的人不在同样等级。清华也有体育特招生。

  这个道理其实想想很简单,自己能考上的没必要把宝贵的冲刺高考的学习时间花在秀才艺上,当年的特招生,都是离清华差一截,希望利用这个政策试试运气的人。李符合政策,进了清华,死活毕业了,这没问题。但不要吹自己是清华里的“学霸”,这就没意思了。这次解释清楚了吧。
  • 批量马甲: 举报  2020-03-10 12:48:05  评论

    学霸是必须的,你这样的硬撑的资格都没有,就少嘚啵了。理工科底子不好,硬撑能撑到拿毕业证?你是蒙人还是骗鬼呢。李健想退学是因为没兴趣,不是学不下去了。
  • 与你在烟花江畔: 举报  2020-03-13 22:26:51  评论

    你还是先查查清北冬令营的选拔标准吧。还有,能上清北并且毕业的,有一个算一个都是学霸,别拿你的标准来扯,你的标准有个P用啊,普罗大众的标准才适合普罗大众。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渔溪渔溪 时间:2020-03-10 03:09:58
  李自己都承认了入学之后直到大三上完,都处于学习上自卑吃力状态,这也是特招生的普遍状态。楼上上上的粉丝居然敢打“李健自己考的话绝对考得上清华”这么大包票,哪来的这么大胆子当保人?敢情是两片嘴皮什么话都敢说,你倒说说为什么他“绝对考得上”?当粉丝还是挺可怖的事
  • 不饱和溶液: 举报  2020-03-25 22:10:10  评论

    既然他都承认自己学渣了,证明他确实是一股清流,你还说人家虚伪卖什么人设了?还有什么人社可卖了?
  • 渔溪渔溪: 举报  2020-03-26 07:41:05  评论

    评论 不饱和溶液:他的各种海报,各种主打宣传,用的都是“清华学霸”。承认自己学渣时早期还没成名呢。他二十多就混娱乐圈,混了二十年才因为王菲唱了他的传奇,混出头。而且,出轨和给老婆学历造假,这不叫清流吧?
我要评论
楼主渔溪渔溪 时间:2020-03-10 03:27:55
  那个年代的清华,真正有荣誉的是每年的保送生,保送生才是真正的尖子学生,是每个中学学习成绩最好的。保送生免考试,不用参加任何冬令营,不用专程跑到北京秀任何才艺之后回家忐忑等待。

  李那时的“冬令营”,和二十几年后《小欢喜》里的学霸冬令营完全不是同样的性质。

  那时每个省的几个好高中也有文体特长生,分数不够招进来的,作用是协助打造学校“全面发展”的形象。大学同理。
  • 铂金翡翠: 举报  2020-03-12 23:40:02  评论

    我是李健同年代某省重点中学高中生(每年清北5,6个,中科大,人大,上交,复旦各若干个),班上就有一个体育特招生。百米11.5秒,学习能力可能比职高还差一点,基本不读书。不过神奇的是,他最后也顺利毕业了。
  • 渔溪渔溪: 举报  2020-03-13 00:38:23  评论

    确实挺神奇的。李健三年读完面临跟不上要退学,是他自己说的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渔溪渔溪 时间:2020-03-10 05:54:38
  行了,扒他也扒得差不多了,我对这人也没太大兴致保持关注。粉丝想吹捧就继续,有涯友抗疫期间空余时间多点的,可以找真正狠扒他痛点的帖子看看,出轨和老婆假学历都有图有真相那种。我兴趣不大,而且算厚道了,没深说细说他那些破事。这人造假特别上心,他那些被扒不穿内增高不到一米七的帖,现在已经几乎被删没了,中国好声音上对全国观众说自己光脚一米七五

  这人如果不是借清华招牌往脸上贴金,乏善可陈一普通歌手。理工学科的灵魂是求真,天天造假的这么个人,混娱乐圈正合适,什么人进什么圈子。清华被拉扯也是够倒霉的。

  扒完了,散了吧。粉丝可以另开个吹捧帖去

  要是谁还要料想爆,或者五花八门的脑残粉又涌现出来,调戏粉丝也行啊
  • masknine: 举报  2020-03-20 20:39:45  评论

    被这个震惊了,光脚175?比教主还高哈,哈哈哈。
  • 不饱和溶液: 举报  2020-03-25 22:10:29  评论

    既然他都承认自己学渣了,证明他确实是一股清流,你还说人家虚伪卖什么人设了?还有什么人社可卖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鹰击长空三万里 时间:2020-03-10 08:16:30
  一个合格的观众应该具备区分能力,人设是做给脑残粉看的。成年人应该知道成年人的世界是怎么回事。人设无非是为了圈粉,为了市场价值,为了利益罢了。
作者:路人2060 时间:2020-03-10 08:42:51
  李健创作了,唱了什么歌?做为一个不怎么听歌的人,知道<传奇>和<写给父亲的歌>,一般般吧,不难听,也没特别好听
  • 渔溪渔溪: 举报  2020-03-10 11:36:28  评论

    《父亲的散文诗》是歌手许飞的原创作品,作词是一个诗人,作曲是许飞。李是翻唱。我除了因为王菲唱了传奇才第一次知道李,真正注意到李也是听了他翻唱的《父亲的散文诗》。许飞这个作品非常成功,几乎每个歌手唱来都会打动人。
  • 赛赛0618: 举报  2020-05-15 08:03:17  评论

    评论 渔溪渔溪:你连他的歌都没有去听过,这样点评别人歌词是否有深意,真是笑死人了。你要点评,起码把他的歌都弄弄明白啊!
我要评论
作者:权志龙么么哒ww 时间:2020-03-10 08:55:24
  你算个屁
作者:不知道叫什么好好 时间:2020-03-10 09:44:19
  啧啧啧!柠檬树下柠檬精
作者:向前走着往回跑 时间:2020-03-10 12:51:43
  经鉴定,用战术性的脑残黑,故意激起李粉和路人的反感而引骂战、上热度。
  大家散了吧,别理是最好的。省的被有心之人划到李的脑残粉,去为某些事件挡枪(时下愈演愈烈的粉圈与其他圈的论战)。
作者:aidou2019 时间:2020-03-10 14:52:47
  @萝北大大 2020-03-07 01:55:49
  听过几首歌,还挺好听,清流不清流的不知道
  -----------------------------
  听过几首歌,旋律很优美。。
作者:你是静静 时间:2020-03-10 15:11:41
  这李健刨你家祖坟了还是怎么着,这么痛恨人家哈哈哈
作者:gebideahua_swbk 时间:2020-03-10 15:37:00
  我也很喜欢鲍勃迪伦,但是我想鲍勃迪伦的粉丝不会像楼主那样心怀恶意地去揣测别人。鲍勃理论也不会以拥有这样的粉丝而骄傲。
  • 渔溪渔溪: 举报  2020-03-10 16:25:22  评论

    鲍勃迪伦的喜爱者有个底线,识字。请问你识字吗?恶意揣测?李出轨和老婆学历造假的照片和文字你是看不懂写的是什么?所以你跑来屁颠屁颠装傻白甜,像你的假货清流主子表忠?
  • gebideahua_swbk: 举报  2020-03-10 18:16:47  评论

    评论 渔溪渔溪:首先,我不是李建的粉丝,我没有向李建表忠,你给我贴标签?你这不是恶意揣测是什么?人品真差,你不配喜欢鲍勃迪伦,你的素质智能喜欢庞麦郎。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路人小2 时间:2020-03-10 17:13:34
  才华还是有的,唱歌还不错,不过感觉他有些清高倨傲
  • 渔溪渔溪: 举报  2020-03-10 17:30:28  评论

    刚看他出来时,听到他宣传的那些本事,人品又说是多么清高,多么洁身自好,觉得这么干净的人摆出莲花造型正常。结果没多久发现整个一个伪劣清流
  • 路人小2: 举报  2020-03-10 18:40:32  评论

    评论 渔溪渔溪:文艺青年很多都这样吧!大多有些自以为是,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谦逊温和一些的人
我要评论
作者:遇到潜力股 时间:2020-03-10 18:39:37
  混娱乐圈的 我觉得说清流的都会被打脸 所以最好沉默 听歌就好
作者:猫粮都输光TT 时间:2020-03-10 21:25:07
  我怎么记得是在歌手还是什么访谈节目里,李健好像说过自己也是俗人,也反对什么音乐诗人的标签,好像还说自己平时挺接地气的,喜欢开玩笑,喜欢听段子,讲段子,人家也没标榜自己是清流呀,这有什么好吐槽的,是LZ自己把别人想的太清高了,这不是自己打自己脸吗
  • 渔溪渔溪: 举报  2020-03-10 21:32:12  评论

    娱乐圈人在访谈里说的话是表演,采访对于他们来说就是演戏。你当真话听,你蠢。李健的团队谁是老大?李健本人是老大。你不会跟我说他那些假材料是团队强行包装,他被迫接受的吧?任何宣传和人设,他是决定人。
  • 猫粮都输光TT: 举报  2020-03-11 10:06:42  评论

    这太绝对了吧,再说如果真是这样那LZ也没必要感到失望了,反正娱乐圈人说什么做什么都是假的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弓长龙天ABC 时间:2020-03-11 10:49:57
  国外媒体擅长树立榜样,我国擅长证明这个人不够好。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三老爹02 时间:2020-03-11 11:25:32


  歌唱的不怎么样


  也就那个装腔作势的娘炮调调


  文艺特招生进的清华水分很大的

我要评论
作者:MISS品牌折扣 时间:2020-03-11 13:18:14
  什么样都有人黑,这是现实生活不如意呢?
  • 渔溪渔溪: 举报  2020-03-11 13:35:44  评论

    服了李健粉丝的智商了,全社会都批评出轨的人,按你的话叫“黑出轨的人”,这难道是因为全社会的人都生活的不幸福?李的粉丝多一个发言的就把他分数又拉低一分,猪队友
我要评论
作者:lgz991116 时间:2020-03-11 20:31:30
  李健是谁,关注他干嘛?
作者:清霜锁道 时间:2020-03-12 07:12:21
  李健怎么样我从未了解过,我只看到一个尖酸刻薄嫉妒的人的嘴脸!
  • 渔溪渔溪: 举报  2020-03-12 10:19:51  评论

    你都不了解一个人,谈何他的身高值得让别人“嫉妒”?是 惯性撒谎,是粉丝而不敢承认,还是你思维混乱?哈哈,我前面已经说了,这帖子目前进入调戏粉丝阶段
  • 清霜锁道: 举报  2020-03-12 10:57:13  评论

    评论 渔溪渔溪:人无完人,我更宁愿去发现别人美的地方!不纠结别人的缺点,更何况那些东西关我什么事?所以无法理解纠结的人是什么心里?好像他碍你什么事似的。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打油刘2008 时间:2020-03-12 10:02:00


  喜欢李健的粉丝是不会和楼主掰扯的,因为有一个词叫“不屑”,楼主听懂了吗?



我要评论
作者:踏雪寻鱼 时间:2020-03-12 10:30:45
  大家喜欢大家的,你不喜欢你的,有什么干系呢?非要把自己的观点强加于人的感觉呵。
我要评论
作者:验证码是qh42 时间:2020-03-12 11:35:31
  首先,艺术特招生就不是清华大学的学生?撒贝宁也是北大的艺术特招生

  还有你拿许巍朴树、甚至鲍勃迪伦来压李健,这本身就证明了李健的能力,因为这几位的创作能力都是顶尖级的,就像你拿C罗、梅西来压其他的足球明星一样,说明不了什么

  • 渔溪渔溪: 举报  2020-03-12 12:05:42  评论

    我说的是那几位的创作不依赖于阅读量,李一直炫耀他的阅读量,然而他的歌词水准却思想性和独特性平庸,这足以说明自吹的“才子”,“诗人”牛皮吹破了。我前面说了,李给鲍勃迪伦提鞋都不配,不就是说球员甲和巨星之间的关系吗,也就是,他们没有可比性,天上和地下之间的关系。你是不阅读能力也有问题
  • 渔溪渔溪: 举报  2020-03-12 12:09:16  评论

    特招生是清华学生,但是别吹牛是清华学霸就行
剩余 1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klylt 时间:2020-03-12 11:37:05
  娱乐圈大把嫖赌毒淫,楼主你赶紧滴,娱乐圈纪委位置非你莫属
  • 渔溪渔溪: 举报  2020-03-12 12:07:29  评论

    你跑到八卦版干嘛来了?你家买不起桌子,你到这吃饭来了?还是你家买不起床,一个八卦帖让你没地睡觉了?
  • klylt: 举报  2020-03-12 13:09:20  评论

    评论 渔溪渔溪:明星吃喝拉撒关你屁事,窝屎撒尿关你屁事,你爹妈耗巨资拉扯你是去关心明星清不清流?真特么为你爹妈不值啊,生出这特么个废物。有怼人时间不如去武汉当志愿者扫街,也不枉你白读几年书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黑马小王子2011 时间:2020-03-12 12:11:58
  歌曲好听就好了
作者:雨落石阶 时间:2020-03-12 12:37:56
  清不清流的不知道,就是不喜欢他,从作品到眼缘都不喜欢。
作者:klylt 时间:2020-03-12 13:10:29
  明星吃喝拉撒关你屁事,窝屎撒尿关你屁事,你爹妈耗巨资拉扯你是去关心明星清不清流?真特么为你爹妈不值,生出特么个废物。有探讨清流时间不如去武汉当志愿者扫街,也不枉你白读几年书
我要评论
作者:TingtingYh 时间:2020-03-12 14:08:41
  mark
作者:米酒 时间:2020-03-12 17:36:42
  穿个内增高怎么了?为了舞台效果更好,出于敬业也必须穿啊
  • 渔溪渔溪: 举报  2020-03-12 18:03:01  评论

    可以穿,虽然真正的清流不会干这么俗的事。但是你别虚报,这是撒谎和人品不高的标尺。资料上和节目里全都自己虚报数字,什么意思啊,有这么装清流的吗,装清流也要敬业不能说谎,懂吗
  • 渔溪渔溪: 举报  2020-03-12 18:06:24  评论

    清流从不会过于贪婪,吹清华学霸已经够离谱了,还要吹帅哥,不到一米七的男人帅P啊,脸即使是花也没用好吗
剩余 1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超低端绅士 时间:2020-03-12 18:57:44
  喜欢他的歌你就听着,不喜欢就换下一首,就这么简单!鸡蛋好吃了你还去了解这只鸡的生平吗,对吧
  • 渔溪渔溪: 举报  2020-03-12 19:01:02  评论

    抗疫期间,远程工作,找个话题八卦玩。他的歌我不怎么听,纯粹是茶余饭后娱乐一下
  • 米酒: 举报  2020-03-12 19:02:50  评论

    评论 渔溪渔溪:我就说呢,感觉你就是为喷而喷
剩余 3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渔溪渔溪 时间:2020-03-12 20:10:44
  脑残粉能不能自己开个帖吹捧去啊,这么点事我已经说完了,没兴趣继续,脑残粉们来来去去嗨到停不下来了。洗白不如另外开帖吹捧效率高,这点事你们想不清楚吗
作者:lyw430 时间:2020-03-12 21:40:12
  其他不清楚,反正翻唱的《老情歌》没吕方唱得好
作者:因作如是观 时间:2020-03-12 22:32:29
  切~
作者:tianjingsha163 时间:2020-03-13 01:05:43
  学霸这人设没问题吧,毕竟真是考上的清华啊,不过我不太喜欢他,感觉挺端着的,从水木年华我就认识他了,后来单飞了貌似就没啥消息了,后来是因为我是歌手又火起来的,唱功不错但是没粉丝吹的那么牛逼。
  • 渔溪渔溪: 举报  2020-03-13 01:53:35  评论

    普通大学学霸他OK,问题是他的人设是清华学霸,明明是特长生降低文化要求录取的,进去又跟不上差点退学,把清华学霸当招牌促销自己,就不合适了。他端着也是因为自己好歹是清华出来的吧,问题是清华正经培养出来的学生都搞学术和科技去了,为什么他只能去娱乐圈,然后还看不起娱乐圈的样子
  • 批量马甲: 举报  2020-03-13 09:41:59  评论

    评论 渔溪渔溪:说瞎话不卡巴眼睛,谁告诉你他降低分数,或者是被加分录取?他是清华怕北大抢人,直接录取的好不好?而且专业还是她自己挑的。你以为清华录取前不考核么?嘚啵嘚啵的,没一句话着调。你怎么不说说你不但上不了清华,连上清北冬令营的资格都没有呢?说别人的时候不先照照镜子看看自己?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批量马甲 时间:2020-03-13 09:42:20
  笑话人不如人,拎着裤子赶不上人。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133608214 时间:2020-03-13 13:21:18
  有些人真的是先吃萝卜淡操心
  成天对别人品头论足,自己几斤几两心里有数?
  李建不算清流,自己算?
  李建歌词不够好,你自己写点,超过李健了再说
  其他歌迷喜欢不就好了,你可以不必喜欢,但是当你还没有别人的这种
  能力时,就闭上你的嘴,有这个实力时,拿出你的才华!
  我不追星,也不是李健的粉丝,但是你发的的这种帖子,真不知道意义何在?
  • 渔溪渔溪: 举报  2020-03-13 14:14:27  评论

    世界上只要有人不是清流,那么李健就是清流;世界上只要不是人人都写歌,那么李健的歌就是好歌。这就是十度脑残粉的逻辑
  • 米酒: 举报  2020-03-13 18:58:42  评论

    你让楼主写点好歌词,真的为难他,多说几句,他就只会脑残白痴的骂,既没水平又没修养。为啥楼主并无高水平,却要贬低他人,从楼主回帖的字里行间看来,楼主自视甚高,在用贬低他人的方式维持他自觉优秀的心理优势,贬低他人是楼主的习惯、是他确认自身价值的方式,也因此他是不能接受不同观点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批量马甲 时间:2020-03-13 13:43:38
  @ty_133608214 2020-03-13 13:21:18
  有些人真的是先吃萝卜淡操心
  成天对别人品头论足,自己几斤几两心里有数?
  李建不算清流,自己算?
  李建歌词不够好,你自己写点,超过李健了再说
  其他歌迷喜欢不就好了,你可以不必喜欢,但是当你还没有别人的这种
  能力时,就闭上你的嘴,有这个实力时,拿出你的才华!
  我不追星,也不是李健的粉丝,但是你发的的这种帖子,真不知道意义何在?
  -----------------------------
  据说这个新冠病毒影响智商。。。
  所以网上出奇葩。[d:呲牙]
作者:ty_岑儿802 时间:2020-03-13 21:15:21
  那个年代凭能力进清华的都是牛叉的人物
  • 渔溪渔溪: 举报  2020-03-13 21:27:19  评论

    特招的除外。他幸运进了娱乐圈,老婆家里有钱有地位供他,那也熬到四十才混出头。其他的特招生没毕业的,勉强毕业既没有学术能力又进不了娱乐圈的,大把
我要评论
作者:米酒 时间:2020-03-14 14:19:53
  渔溪渔溪 评论我
  评论 米酒:一百年后你来找骂也欢迎啊,谁让你皮痒呢?你那个短斤少两的脑子还是没想明白,我永远是拥有最后回复权的人,你在我的帖里,所以你天生悲催的命,你只能忍着挨我骂。扎口不扎口也是我是有权打最后一板子的人
  ————————————————————

  这句回复让我感受到楼主一些心理

  1、本人可从没跟楼主争抢过所谓最后回复权,所谓最后回复权也并不存在
  无论发帖人还是回贴人,想回就回,不想回就不回,只看你自己回不回,谁权利也不多于谁
  2、楼主专门开一层让大家不要回复了,又特别强调自己的所谓最后回复权,这是楼主的诉求,可不是我的,这个诉求太蠢了
  3、按照楼主的逻辑,因为这是他开的帖,反驳他的人只能忍着挨他骂。其实不然啊,楼主开了这个帖,展示了不被人认同的言论、又言词无礼,这并不是他开了一块他有骂人权的地盘,而是开了一块地方让大家有地儿喷他
  4、其实喷楼主的人看言词,好多也不是为着李健,而是看不惯楼主的偏激刻薄不客观
  楼里也有别人表示不喜欢李健,为啥没像楼主这样被喷?因为不喜欢很正常,平和客观表达没啥槽点
  5、好些人一再表示自己不是李健的粉丝,楼主为啥非要给反驳的人扣脑残粉丝标签?因为楼主自视甚高,好胜心强,无法平和接受他人有理有据的反驳,一个粉丝标签扣下去就回避了对他人反驳的思考。
  6、楼主自恋,回复中还言称自己当然比李健"不俗",虽然可能是嘴快顺口说说,但结合各种回复中的口气,能看出楼主自我定位甚高,自觉水平高人一头。人人都希望自己优秀,但真正优秀是要真有水平让人认同,而不是靠贬低他人来维持良好自我感觉
  7、楼主为何强调自己“有权”?
  这让人感受到了楼主自我定位高人一头的心理需求
  用自己是楼主、所以比别人权利高 这样的无逻辑因由,强撑自己高人一等的心理定位。可见楼主“高于他人”的心理需求是多么强烈,这大概就是言词偏激不客观的深层心理原因,也是被大家喷的原因

  • 渔溪渔溪: 举报  2020-03-14 14:29:20  评论

    这个脑残粉太叽歪了,发烧发得已经失常了。她就清流虚报身高这点事,留言近二十次,反复墨迹。叫嚷她“绝不在他人不说话之前闭嘴”,现在又开始墨迹由她引出的“最后回复权”问题。追星追到神经不正常了。她这一大篇墨迹我没认真看,不值得看,神神叨叨打了鸡血似的
  • 渔溪渔溪: 举报  2020-03-14 14:34:50  评论

    那个截图是断章取义,有感兴趣的涯友可以去瞧瞧她为了谎报身高这事死活纠缠了多少条留言。扬言要持久战,两年后也继续跟帖掰扯,一定要当最终下结论的人,“最后回复权”就是由她这种不屈不挠精神而产生的
剩余 2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渔渔2020 时间:2020-03-14 19:11:32
  楼上80楼什么东西?楼主发表的看法基本中肯,戏子和歌手几乎有一个算一个,都是美化包装过度的,换言之就是虚假和谎言是他们的日用必需品。对电视上和舞台上呈现什么就相信什么的人,未免幼稚了。

  有理讲理,楼上活生生是一个下三滥的典型,不会是李的团队来搅局的,或者低级粉丝的小号吧,确实是刚注册的

  恶心,鄙视
  • 最爱李晴天: 举报  2020-03-16 15:32:59  评论

    楼主整个小号来声援自己,也是可笑至极。想问问你这么黑李健,到底累不累?不如多读点书充实下自己。
  • 渔渔2020: 举报  2020-03-16 19:22:05  评论

    评论 最爱李晴天:你有毛病吧?我一共就留了这一条言,怎么成了小号?就因为有一个字和楼主一样?小号都是为了让人看不出来是自己,有特意用同样字的?倒是你学习去吧,太闲了你胡乱咬人
我要评论
作者:徐徐落日明月辉 时间:2020-03-14 20:04:47
  反正看他不舒服。一股装逼味。
作者:Sailing20202022 时间:2020-03-14 20:55:42
  相比国内那些戏子文盲半文盲文化素质低小学题都不会做的人,李建确实是一清流。可要和国外娱乐界明星比,他还真不算什么,人家很多都不是专业科班出身的,就是凭着个人喜好往艺术方面发展。
  • 渔溪渔溪: 举报  2020-03-14 21:08:36  评论

    李健的“才华”是和被国内娱乐圈素质极低的大多数艺人比较而言的,就好像“在我们县里不错”这种。比不上朴树许巍梁博,追汪峰更是望尘莫及追不上。他唱过的最有深度的是《父亲的散文诗》,那是许飞的作品,和他一点关系没有,被他的脑残粉硬抢劫说是他写的,百度查一下不就真相了么
  • 渔溪渔溪: 举报  2020-03-14 21:15:01  评论

    这是他所谓“才华”,文通句顺水平而已。和自己考上清华的高晓松比比,高晓松歌词的精美,诗意,意识流,李健仍然是跑掉鞋也追不上。“清流”是说人品,各种造假给“清流”人设完美打脸。自己有本事不用天天扯着清华的大旗才能把自己卖出去,国外常青藤名校毕业的名演员太多了,谁成天卖学校招牌了?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跨上牛背赴战场 时间:2020-03-14 21:31:38
  露珠湿沙壁
  暮悠晓寂寂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朱朱猪猪儿 时间:2020-03-14 21:42:19
  李健是清流。
  • 渔溪渔溪: 举报  2020-03-14 21:48:49  评论

    出轨的“清流”,老婆学历造假,自己谎报身高的“清流”,清你个大头鬼,你怎么不去喝污水沟里的水,那种水按你标准是清流
  • 朱朱猪猪儿: 举报  2020-03-14 21:54:20  评论

    评论 渔溪渔溪 :你怎么人身攻击呢?素质好低。你标题就是问李健是清流吗?,我发表我的看法:他是清流,你就喊我喝阴沟水,有毛病吧你。怪不得仇视李健,要诋毁人家。罢了罢了,不给你这种人扯了。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跨上牛背赴战场 时间:2020-03-14 23:07:03
  我最喜欢看读过几天书的人街头恶妇般撒泼打滚。嘿嘿
  • 渔溪渔溪: 举报  2020-03-15 02:22:59  评论

    你读过几天书?那你还骑牛上街恶妇状撒泼?读过书都不知道警察和交警要拘留你罚你钱?你真是一肚子垃圾
我要评论
作者:看你秀二 时间:2020-03-15 00:00:01
  楼主,李健抽空去挖你家袓坟了?
我要评论
作者:心理学沿河 时间:2020-03-15 10:59:43
  别再侮辱诗人这个名称了

  别再假装“痛苦的心”了
作者:心理学沿河 时间:2020-03-15 11:18:21
  踏踏实实赚钱就赚钱,娱乐的或者商业的

  别装,别打幌子,别夹带私货,别卖“注水的猪肉”,别搞“捆绑销售”

  诗人这个称呼是写几句什么诗什么歌词就能加冕上的么

  那要是灵魂和肉体的双重痛苦,利刃上的人鱼之舞,是激烈超前的,是不讨喜的,甚至是神经质的
作者:scott_sophie 时间:2020-03-15 12:18:39
  为黑而黑,这是某些人的生活目的,我觉得是正常并且允许存在的。只有这些人盯着,公众人物才会洁身自好,不至于去行恶事,而且给hates提供了存在的意义,何害之友?
  • 渔溪渔溪: 举报  2020-03-15 15:28:29  评论

    原来你为黑而黑李清流?这我不太赞同。他的丑事明明已经被曝光不少了,硬要求洁身自好已经不可能,改邪归正这个词更合适。你说呢?呵呵呵~
  • 长腿美少女壮士: 举报  2020-03-23 16:20:06  评论

    评论 渔溪渔溪:你是个什么东西,虚拟世界你无法自拔了吧,你好歹也是娘胎里出来的,敢情你娘就是叫你出来咬人的啊,那你妈可真是造孽
我要评论
作者:跨上牛背赴战场 时间:2020-03-15 12:34:24
  闲得无聊,翻了一下楼主其它帖子,才发现原来是个女的。
  恍然大悟,原来是个苦命娃,不知道嫁了个多不靠谱的老公,才会这么嫉恨别人郎才女貌的幸福模样。
  苦命的娃,你想骂就骂吧,我不会再回复你了。谁让我天生善良富有同情心呢,真不忍心再戳你痛处了。咳咳
  • 渔溪渔溪: 举报  2020-03-15 15:02:50  评论

    以己度人,你这段无脑哔哔是这个词的活解释。李某两口子就是你肤浅眼皮子里的“郎才女貌”了?你要求不高,自己条件很差吧?不到一米七,才华中等的李,他那土妞气质,撒谎成性的老婆 ,都是你这辈子遥不可及的梦想吧?这两口子的条件,不好意思,在我和我的朋友圈里属于差的。你必是流哈喇子的老光棍
  • 长腿美少女壮士: 举报  2020-03-23 16:21:21  评论

    评论 渔溪渔溪:一个女狗,出来这么不讲究,唉,回娘胎吧,你可真是无可救药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sj12_1980 时间:2020-03-15 14:13:01
  有个同事很喜欢听李健的歌,我听了几首,没什么感觉,就没继续听。至于他为人如何,也不关注,看到这个贴子,就随手点进来,看了大部分楼主的回复,感觉这个人现实生活中是一个脾气暴躁,爱较真的偏执狂。
  • 渔溪渔溪: 举报  2020-03-15 15:12:46  评论

    几个粉丝一遍又一遍纠缠着重复讨论早就阐述明白了的观点,你该不会和他们一样也是唐僧,充当陪聊没脾气吧,你干客服很合适,赔笑脸的窝囊废。你不爱较真,奴才当惯了?主子吩咐的差事你必定办得妥妥帖帖,跪着等赏。追星烧坏大脑,出轨也还是清流,撒谎也还是清流,咬住清流不松口,这叫偏执。你个白痴
  • 长腿美少女壮士: 举报  2020-03-23 16:22:35  评论

    评论 渔溪渔溪:你该不会是老公出轨了吧,才敢出来咬人,要不一般不都是老公把你栓家里吗,或者是今天没拴住?
我要评论
作者:tsj12_1980 时间:2020-03-15 14:36:40
  我可以明确,我不是李键的粉丝,他的歌我只特意找来听过一次,后续就没有再听的兴趣,但是很好奇这个楼主的逻辑,别人与他不同意见,就定义别人是死忠粉,这么优质令人佩服的推论,是全国前三的大学才能培养出来的吧?
  • 渔溪渔溪: 举报  2020-03-15 15:20:58  评论

    没有把和我意见不同的就定义为死忠粉,你以为死忠粉的头衔那么好拿呢?无力反驳我的论述,为了追星而追星,而且一连发十几条二十几条几乎一模一样的车轱辘话,这就叫死忠粉。你这种阅读能力差,理解能力低下的,靠边站,回复你算抬举你了
  • 渔溪渔溪: 举报  2020-03-15 15:24:53  评论

    就你还赶时髦谈逻辑,你学过逻辑学么?有这时间去看看书,别出来惹人笑话了。你这段话的逻辑在哪里?别赶时髦反而露了没文化的怯。你自己什么文化水平你心里清楚,别打肿脸充胖。懂不懂逻辑,知识水平和智力水平如何,几句话你就露馅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王的男人383 时间:2020-03-15 15:07:01
  过去怎样无需去证实,我喜欢现在他带给我们的作品,还不够吗?
  • 渔溪渔溪: 举报  2020-03-15 15:15:59  评论

    可以啊,我一开始就说了,他的作品中等,比最低俗的那些肯定强不少。这帖的重点是反感虚假的“清流”人设。清流说的是人品。没有把他的歌一棒子打死
我要评论
楼主渔溪渔溪 时间:2020-03-15 15:55:28
  这个话题真没啥可聊的了,因为观点已经聊完了。李清流的崇拜者太喜欢墨迹,你们花时间提高自己难道不好玩吗?崇拜别人是生产力最低的一件事。

  我发个帖说清楚自己的观点,别人回帖说清楚同意或不同意见,交流的目的达到了,就完了。

  至于帖里一个观点重复十遍二十遍的,不是半昏迷状态的人不会干这事。

  追星和崇拜,都是自己的水平离崇拜对象实在太远,并且空虚无聊才做的事。跪拜的样子太难看。劝你们别在公共场合表演下跪,有自尊心的人把时间用来提高自己
作者:qingkuangis 时间:2020-03-15 16:22:40
  《风吹麦浪》还是可以的,结合mv看
  • 渔溪渔溪: 举报  2020-03-15 17:46:56  评论

    他的歌当水平合格的通俗情歌听听没问题的。批评的只是吹牛吹过了,以及清流人设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