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的一些瓜

楼主:这是一个纯公马 时间:2020-06-05 17:03:20 点击:13328 回复:21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吃瓜不信瓜,欢笑你我他。

打赏

4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76次 发图:70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这是一个纯公马 时间:2020-06-05 17:04:53
  纯转载

  
楼主这是一个纯公马 时间:2020-06-05 17:20:30
  看到这个截图的人,请可以称呼事件主人公为17,不叫全名。
  
我要评论
楼主这是一个纯公马 时间:2020-06-05 17:23:15
  不讨论是谁下的手哦~有证据请直接发给律师,谢谢。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这是一个纯公马 时间:2020-06-05 17:27:13
  炸黑号的时机选的真好,前脚17发微博,后脚就炸号。

  
  • 素语落笺书云鬓: 举报  2020-06-06 20:01:51  评论

    而后微博不也出来了恶意营销号炸号名单吗?而且风车那个现在还在?我就知道这个比较出名的
  • 这是一个纯公马: 举报  2020-06-06 20:06:51  评论

    评论 素语落笺书云鬓:你想想阿里小三那事,很多讨论这个事集体被炸号,被堵上嘴的滋味很不好受,直接逆反,叫嚷资本下场。你再想17前脚说“不要伤害别人”,后脚几个黑号被炸号,跟着职黑舞的黑子是不是大呼“资本下场”堵人嘴,引起数字们对17的狂轰滥炸。炸了一个id,其他小号继续搞,没影响
我要评论
楼主这是一个纯公马 时间:2020-06-05 17:41:55
  不搞群体对立,也许这几家也只能停留在我们的脑海里。
  
  • haidao海盗: 举报  2020-06-05 20:54:47  评论

    想不通的一点是,本来两个人可以各自发展,就像胡歌和霍建华,之前组的CP不是也被人津津乐道吗。LH至于下这么重的死手吗?各自精彩不好吗?娱乐圈很大,一个人也不可能吃下所有的利益,本来可以创造各大的利益的。只能说明韩国那套手段真得短视,而且没有道德观念,只有自己的那一亩三分地。
  • 贝克汉姆ssecret: 举报  2020-06-05 21:06:14  评论

    评论 haidao海盗:没有可比性。胡霍两人长的都好看,演的都好,cp粉不存在扶贫一方、拉另一方共沉沦的情况,也没有任何一方是靠cp粉的。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这是一个纯公马 时间:2020-06-05 17:47:29
  只要关注娱乐圈的人,谁不会关注这个瓜。
  
楼主这是一个纯公马 时间:2020-06-05 17:51:19
  3月份了解到17在大学时期给女朋友买了戒指,17爹妈给他买了房子。。
  然后17女朋友后来出国了。。。

  
我要评论
楼主这是一个纯公马 时间:2020-06-05 17:55:19
  17粉丝一直在证明自己还在支持他。
  
楼主这是一个纯公马 时间:2020-06-05 18:00:50
  黑团队一直在做收集信息的各种准备。
  
楼主这是一个纯公马 时间:2020-06-05 18:07:38

  我依然相信,会有水落石出的一天,也许那一天很遥远。

  
楼主这是一个纯公马 时间:2020-06-05 18:11:08
  黑热搜,提前一两天,应该都会联系好。
  
楼主这是一个纯公马 时间:2020-06-05 18:17:53
  印证了 ,这条准

  
楼主这是一个纯公马 时间:2020-06-05 18:24:27
  这个局,帝吧破了。
  
楼主这是一个纯公马 时间:2020-06-05 18:25:37
  其实很多红热搜,都是剧方、视频平台方、广告商买的。

  
楼主这是一个纯公马 时间:2020-06-05 18:28:28
  针对这一点,我想说,路都是当事人走出来的,作为旁观者,怎么能看的清呢

  
  • ty_千涵877: 举报  2020-06-08 23:14:45  评论

    只要他还红着一天,黑子就如跗骨之蛆,想想17的演艺圈路也是不好走啊,不知如何能破局
我要评论
楼主这是一个纯公马 时间:2020-06-05 18:30:41
  没达到他们预计的目的,所以断断续续黑了那么久。

  
楼主这是一个纯公马 时间:2020-06-05 18:34:08
  遇见的几个17粉,都说自己在空余时间,自愿自发的做做数据,不知道她们能坚持多久。

  
我要评论
作者:rainble521 时间:2020-06-05 18:36:41
  我来给打乱节奏你水一层

  
作者:凤尾香罗2020 时间:2020-06-05 18:46:50
  这个时间线明确,看的很清楚。楼主继续,围观。
楼主这是一个纯公马 时间:2020-06-05 18:55:11
  此层楼不得回复,谁回复和评论的话,我就祝TA快岁衰老,老成百岁老人。

  

  
楼主这是一个纯公马 时间:2020-06-05 19:12:11
  这个消息提前两周知道?会不会随着消息的散播,计划有变?等印证。

  

  

  
作者:微微微aa 时间:2020-06-05 19:14:42
  顶顶
楼主这是一个纯公马 时间:2020-06-05 19:18:54
  公众人物,会轻易说话?
  如果不是失误,哪一句话不是权衡利弊、深思熟虑之后说的?
  (不要对号入座哦)

  
楼主这是一个纯公马 时间:2020-06-05 19:21:58
楼主这是一个纯公马 时间:2020-06-05 19:26:09
  其实我逛的瓜田,很多写几个字的料,我真的猜不到,都靠评论区的课代表。
  反正瓜田里,大家都默认吃瓜不信瓜了,谁当真谁就会被人圈进这个瓜里。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这是一个纯公马 时间:2020-06-05 19:30:33
  很多营销号我不信,很多瓜主的料,我也不信。
  我只是我墙头们的三月剧粉,谁有剧,我看谁。

  
楼主这是一个纯公马 时间:2020-06-05 19:37:30
  让我很动容的点——其实17粉在227之前就做过很多公益了,17在很早以前就匿名捐款50万,除此以外,还找到了当时国内很稀缺的医疗物资直接送到湖北地区的医院。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这是一个纯公马 时间:2020-06-05 19:45:19
  没有天天蹲在微博。
  按进“阴阳师”,才看到有人骂17,说二次元的房子塌了。
  (这就是固黑,让跟风黑的免费劳动力动起来。原本他们更愿意在二次元的世界里开心玩耍)


  
  • haidao海盗: 举报  2020-06-05 20:27:18  评论

    某些混二次元的人脑子是不好使了吗?没有独立的思考能力吗?别人牵着绳,他们就跟着走?三观都丢了吗?别人做的局,他们在不知不觉地当打手。
  • 明天你好1112020: 举报  2020-06-05 22:12:54  评论

    评论 haidao海盗:信息茧房,大数据精准推送,只告诉你这个人坏坏坏,一点好的都不推送给你,自然被洗脑了。
我要评论
楼主这是一个纯公马 时间:2020-06-05 19:51:24
  粉丝少没意思,粉丝多了纷纷扰扰,很难达到一个平衡。

  
楼主这是一个纯公马 时间:2020-06-05 20:04:06
  其实这个瓜主说对了好几个,但是就是有人不停的质疑楼主,不停的激怒楼主。(得罪爆料瓜主,其实会很惨,我经常看到一些粉丝带着粉籍在瓜田里骂瓜主,质疑瓜主,真是傻的不行。以后他就算没收钱,也想影射点什么,你怎么办?所以现在披皮粉特别多,瓜田里经常乌烟瘴气的。)

  

  

  

  
  • 凤尾香罗2020: 举报  2020-06-05 20:21:51  评论

    用这个博主的话顶一句:吃瓜不信瓜。
  • haidao海盗: 举报  2020-06-05 20:34:23  评论

    这些就是网络黑社会,希望国家把他们的锅端了,让大众好好看看他们究竟是什么人,真得很恶心他们的所作所为。
我要评论
楼主这是一个纯公马 时间:2020-06-05 20:18:25
  17粉爱的好卑微,怜爱。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星期八早上睡过头 时间:2020-06-05 20:59:38
  好可怕
作者:qq895623 时间:2020-06-05 20:59:53
  跟你们说了多次:流量明星绝大多数都是那个鬼样子。
作者:星期八早上睡过头 时间:2020-06-05 21:00:36
  你见过鬼吗?建议先看看人心
作者:haidao海盗 时间:2020-06-05 21:42:01
  GJ不是要消除黑恶势力吗,网络黑势力也需要一并扫除,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我要评论
作者:晴空万里BO 时间:2020-06-05 21:50:54
  蹲一个后续
作者:就叫贱贱我雨矢 时间:2020-06-05 22:02:07
  看哈利波特长大的孩子就是不一样
作者:猫咪姥姥皮皮妈G 时间:2020-06-05 22:24:02
  搬来存个档?也好吧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应非天 时间:2020-06-05 22:42:21
  留爪!
作者:ty_142413255 时间:2020-06-05 22:43:51
  过来支援楼主,一到晚上阴风过境
作者:光点123 时间:2020-06-05 23:03:32
  过来留爪
作者:用原来记忆来看你 时间:2020-06-05 23:07:58
  留个爪,猴子直接跨
作者:烟水芹2020 时间:2020-06-05 23:17:08
  这是哪来的瓜啊,好想看看
作者:半世浮沉终逝水 时间:2020-06-05 23:34:19
楼主这是一个纯公马 时间:2020-06-05 23:59:32
  有瓜我就更,没瓜就糊楼一栋。
  我佛系楼主,本就想低调存个档,谢谢大家顶帖。
我要评论
作者:做最好的自己705 时间:2020-06-06 00:06:18
  过来留爪印,顶贴
作者:沉睡的猫咪2013 时间:2020-06-06 05:09:37
作者:本本终于修好啦 时间:2020-06-06 05:27:58
  马克
作者:扇子阿 时间:2020-06-06 06:37:22
  顶一个
作者:停电时分2929 时间:2020-06-06 07:34:35
  留爪
作者:野路人 时间:2020-06-06 13:00:35
  顶顶,真的太可怕了,就一群小姑娘把人家弄的妖魔化
作者:李鸢尾花 时间:2020-06-06 15:06:22
  顶帖。真是险恶江湖啊。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唉。看了这么多,心理不够强壮的都要抑郁了。有人说肖战的这三四个月的网暴事件造成了群体心理创伤。真的不是说说而已。估计GJ就算知道现在也顾不上吧,现在GuoJi形势挺纷争的,不容易。
作者:小可爱来啦 时间:2020-06-06 16:33:03
  楼主,你的楼里好像进了马桶姐姐啊,那喷脏的本事和浓浓的微博作风,果然适合做九漏??的粉丝哈哈。不过也不排除有部分朱家和蔡家的,哈哈。在阿基米德事件闹得这么大以及昨晚微博投票的为爱掉皮事件之后还有人骂禁哥的,那基本上不用去理论了,和肮脏的对话拉低自己的档次,大家都心知肚明。
作者:探索新疆界 时间:2020-06-06 17:46:15

  
我要评论
作者:血荐轩辕1 时间:2020-06-06 21:43:31
  留爪
楼主这是一个纯公马 时间:2020-06-06 22:15:04
  这是另外一个人的瓜,等印证。黑子们真的是见缝插针,不断调整作案方案啊
  
  • 这是一个纯公马: 举报  2020-06-06 22:37:03  评论

    17和yz谁的黑子最多?答曰《余生》
  • 明月刀mingyue: 举报  2020-06-10 12:13:00  评论

    唉,不好好拍戏,不认真打磨剧本,天天把钱花在防爆这个防爆那个上,大家互相防防防,上半年就一个也没爆,转眼夏天来了,不知道是不是个沉寂的夏天。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幽幽香 时间:2020-06-06 22:20:38
  水好深。职黑一条龙了。
作者:小冬子2020 时间:2020-06-06 22:22:24
  顶一下,一天天背后搞手段。最近YZ跟WYF撕番也很厉害,感觉不搞死他们就不罢手,太恶心人了
  • 这是一个纯公马: 举报  2020-06-06 22:46:00  评论

    这两位,我不敢随便站哪边。我今天看到yz发的:相信片方也会遵守契约精神,妥善处理好后续。(等片方说话)
我要评论
楼主这是一个纯公马 时间:2020-06-06 22:24:05
  我是如何理顺227这个局呢?
  因为这个豆瓣贴“227开火者”
  https://www.douban.com/doubanapp/dispatch?uri=/group/topic/174585913
  这个豆瓣贴,评论区我都一字不落看过了。这个豆瓣帖适合吃瓜已经深入的八卦er看。
作者:烟水芹2020 时间:2020-06-06 23:03:52
  应该现在就有人故意跟17粉丝黑yz了
作者:豆瓜的妈 时间:2020-06-06 23:53:26
  果然每次都提前准备。。这哪儿是在娱乐圈啊堪比战场啊。。继续关注
我要评论
作者:沁草幽梦 时间:2020-06-07 02:11:34
  留爪
作者:烟水芹2020 时间:2020-06-07 09:28:28
  看今天那个上海反邪教发的了吗,这个骚操作?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氏林 时间:2020-06-07 10:00:07
  吃瓜
作者:Admin2020ABC 时间:2020-06-07 11:59:16
  蹲
作者:么咔奶奶 时间:2020-06-07 13:11:25
  ฅ ฅ我的爪爪
楼主这是一个纯公马 时间:2020-06-07 16:13:36
  分享一个博主的微博。
  https://weibo.com/u/7401317139
我要评论
楼主这是一个纯公马 时间:2020-06-07 16:35:41
  https://m.weibo.cn/7401317139/4513206989947304
  发表于2020.6.7 15:44

  

  

  
我要评论
楼主这是一个纯公马 时间:2020-06-07 17:23:35
  印证了?希望这个超话不要被建立起来。

  

  
  • 花一汀: 举报  2020-06-07 19:17:58  评论

    这个我看到有人在反黑了,希望不要建立起来,我真的觉得这些人的心是黑的,比蛇蝎还毒,宫斗剧权谋剧里的那些小人,都比不上他们,叹为观止
  • 混沌的肉丸子: 举报  2020-06-10 13:34:27  评论

    这让我相信世界上除了人族,真的还有一个魔鬼族。都不做人事。
我要评论
楼主这是一个纯公马 时间:2020-06-07 17:38:33
  追星的人,本质双标。

  
作者:rainble521 时间:2020-06-07 18:13:18
  楼楼你的帖看来要糊啊눈_눈,我首页没找到,从我的留言记录摸过来了∠( ᐛ 」∠)_
我要评论
作者:ty_多笑笑1 时间:2020-06-07 18:21:59
  顶贴,想着后续,世界有没鬼先看看人心
楼主这是一个纯公马 时间:2020-06-07 19:41:46
  某某平台可不想被拉下水

  
楼主这是一个纯公马 时间:2020-06-07 20:46:21
  分享一个故事,其他楼复制来的:
  歪楼分享一个孔子和门徒的故事,颇有意思:原文就不贴了,只说大意,春秋时期,鲁国法律规定:如果鲁国人在外国看见同胞被卖为奴婢,只要他们肯出钱把人赎回来,那么回到鲁国后,就可以从国库领取报酬和奖金。这道法律执行了很多年,很多流落他乡的鲁国人因此得救,得以重返故国。

  后来,孔子的一个学生,叫子贡,很有钱。他从国外赎回来了鲁国人,但却拒绝了国家的报酬和奖金,因为他自认为不需要这笔钱,情愿为国分担赎人地负累。子贡算是个大善人了,然而孔子却批评他,说:“子贡做错了。从今以后,鲁国人将不会从别国赎回奴仆了。”孔子的另一个学生,叫子路,救了一个落水者。落水者送了一头牛给子路作为报答,子路接受了。孔子却称赞说:“从此以后,鲁国人必定会去就落水者。”

  ​孔子认为,世上万事,不过义、利二字而已。鲁国原先的法律,所求的不过是人们心中的一个‘义’字,只要大家看见落难的同胞时能生出恻隐之心、只要他肯不怕麻烦去赎这个人、去把同胞带回国,那他就可以完成一件善举。事后国家会给他补偿,让这个行善举的人不会受到损失,而且能够因为他心中的 ‘义’ 而得到大家的赞扬。长此以往,愿意做善事的人就会越来越多。所以这条法律是善法。

  而子贡的做法,固然为自己赢得了更高的赞扬,但是同时也拔高了大家对‘义 ’的要求。往后那些赎了人之后去向国家要钱的人,不但可能再也得不到大家的称赞,甚至可能会被国人嘲笑,责问他们为什么不能像子贡一样为国分忧。子贡此举把‘义’和‘利’对立起来了,所以不但不是善事,反倒是恶行。因为这样,自子贡之后,很多人就会对落难的同胞装做看不见了,因为他们不像子贡那么有钱,或者他们不像子贡那么喜欢出风头。于是,很多鲁国人会因此而不能返回故土。所以孔子才批评子贡。

  ​子路救了落水者,会因为这一善举获得大家的称赞。而之后接收了落水者送的牛,这让冒风险做善事的人获得了‘利’的补偿。子路因为救落水者而名利双收,这样自子路以后,大家遇到落水者,就会去救了。这个影响是多么好啊。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呀hu菌 时间:2020-06-07 21:46:42
作者:yyh4048 时间:2020-06-08 01:04:03

  爪
楼主这是一个纯公马 时间:2020-06-08 09:31:56
  某某平台挂了2天热搜,17家没有给眼神,微博也几乎没有一个营销号提。(看来还是很保护某某平台的)

  某某平台用户,如果真的为平台着想,就不要跟着职黑水军乱舞了…再舞下去,整改的更狠。
  • 故地游: 举报  2020-06-08 10:02:57  评论

    看到某平台二字,第一反应是ZL,后一想不对啊,热搜平台不是就z吗?又仔细想了想两天吃的瓜才反应过来,哎,不入此圈,不明此道啊l
  • 夏花流年33: 举报  2020-06-11 13:24:27  评论

    评论 故地游:老福特吧,绿茶app
我要评论
作者:边走边看2008 时间:2020-06-08 11:08:49
  从二月份一直全方位跟进吃瓜的举手!这些按时间线所述信息基本上都被验证!
作者:光点123 时间:2020-06-08 12:37:22
  https://weibointl.api.weibo.cn/share/151860216.html?weibo_id=4469844307174421&from=singlemessage二月八号的瓜,当时吃的时候有谁相信?现在回头看,好计谋啊!该博主四月还发了一个3.0版,现在正经历
我要评论
楼主这是一个纯公马 时间:2020-06-08 15:15:18
  https://bbs.tianya.cn/m/post_share_weilun.jsp?id=845843&item=lookout&f=a


  分享一个帖子,这位楼主写的非常。
我要评论
楼主这是一个纯公马 时间:2020-06-09 17:47:11
  https://www.douban.com/doubanapp/dispatch?uri=/group/topic/169419909


  2.24~5.01 图文全复盘
作者:ty_霜仪 时间:2020-06-09 23:18:15
作者:幽幽香 时间:2020-06-10 11:59:36
  记号
作者:明月刀mingyue 时间:2020-06-10 12:19:10
  叹为观止
作者:lxq11103 时间:2020-06-11 08:27:36
  我这次跨次元壁来找你们了
作者:ty_多笑笑1 时间:2020-06-11 08:43:00
  码,吃的精神抖擞,一会交点瓜费
楼主这是一个纯公马 时间:2020-06-11 10:02:53
  分享“亦有容”楼主的帖子《肖战—大数据时代的反思》

  https://bbs.tianya.cn/m/post_share_weilun.jsp?id=7925166&item=funinfo&f=a
楼主这是一个纯公马 时间:2020-06-11 10:57:42
  好文值得截图

  

  

  

  

  

  

  

  

  
楼主这是一个纯公马 时间:2020-06-11 14:54:27
  微博被约

  

  

  
楼主这是一个纯公马 时间:2020-06-11 15:10:54
  https://www.douban.com/doubanapp/dispatch?uri=/group/topic/173316356


  这是一个超级集合帖子~想了解这个事情的人可以去看看,里面包含几十个帖子的分类
作者:linlinzmc2020 时间:2020-06-11 20:46:32
  天涯黑子跑来开了个胡说八道的贴。。。
楼主这是一个纯公马 时间:2020-06-11 23:59:37
  分享一篇2019年9月2日的文章,作者是天涯社区副总编辑兼总编辑室主任、人民网新媒体智库特约研究员韩立勇
  https://mp.weixin.qq.com/s/m5gfKsBKmtv54ZxKK-4goA


  


  


  


  


  


  
我要评论
楼主这是一个纯公马 时间:2020-06-12 09:47:26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e317b050102vrjs.html 再看看他这篇,真真的理智。“天涯恰恰是在中心化的意见领袖与被边缘化的草根之间,形成的一个天然的俯冲地带。在这个俯冲地带,集结着大量民间高手,他们有强大的表达能力,但不需要用话语权来生存,也不愿意将自己的声音职业化。”
作者:闲花落地2020 时间:2020-06-12 14:05:15
  这次事件让人能三观复健的声音,就是从天涯发出来,高手在天涯!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