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内幕爆料:某影视歌三栖大牌男明星最近要出大事

楼主:千门寒枫铣 时间:2020-09-26 16:24:38 点击:4034 回复: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从小玩到大的一个小伙伴被北京混得风生水起,前些天回来这厮也是喝多了也是炫耀一把,说就最近,某个影视歌三栖的男明星肯定会摊上大事。

  我不指名道姓,但是估计你们也能猜个差不多,这个男明星发展势头凶猛,唱歌拍电影拍电视剧上综艺,曝光率与日俱增,去年一部电影票房卖的也很不错。

  估计就是树大招风,这大哥也逃不开人红是非多,触犯了别人的利益,娱乐公司、娱乐平台、行业竞争对手和者商业竞争对手,你的平台火了有收视率了别的平台就不高兴,你把流量都带过来了别人就得暗淡无光,一款产品或者一档综艺,请你了就不会请他......反正就是有人看他不爽,打算动用手段给这明星好好上一课,用我哥们的话讲,他们整人都是杀人不见血那种,你想报仇都找不到仇人。

  听说他们搞谁有这么几种方式。一是揪小辫子扒黑历史,你在采访的时候或者上综艺的时候说了啥,哪块对哪块不对,说了谁好谁不好,你就是现在没说,那你以前说过没有?前段时间张云雷被扒出来不尊重人不尊重历史,跟这个差不多。还有就是说艺人的粉丝或者代言的产品有问题,什么山村支教女教师带着孩子应援啦,代言的产品被曝光有质量问题啦,然后转过矛头开始攻击艺人的道德品行。如果这个也不好找,就说他桃花泛滥,在圈子里和女明星或者女粉丝瞎搞,现在的男明星谁还没几个关系好的女明星或者粉丝啥的?没有就编一两个呗,感情纠葛,聊个骚约个会开个房啥的,出来就是个大瓜,足够咱们吃的不亦乐乎~吴亦凡之前被曝那个事儿还记得吗?

  所以我这段时间一直在关注他,我甚至想去给他发微博私信提醒他一下,我哥们说我傻,这种私信他们一天能收好几百条,没人会当真。那就没辙咯,人家在暗你在明,说不定哪天就暴雷了,人家枪都瞄准了,子弹都上膛了,就等着扣动扳机了。

  等着吧,娱乐圈最近挺消停,这下咱们都有大瓜吃了!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grace9580 时间:2020-09-26 16:41:14
  四字?
作者:南风霞客 时间:2020-09-26 16:44:55
  什么年龄段的?硬是想不起来哪个影视歌三栖大哥
作者:还记得吗2006 时间:2020-09-28 07:50:54
  一直没消停啊,坐等
作者:快嘴金蟾 时间:2020-09-28 09:16:05
  让我猜猜,我是如数家珍。

  1.王力宏、刘亦菲、李靓蕾
  王力宏婚内出轨,东方猫王霸王硬上弓刘亦菲,铁血雷后发疯醋意大发大摆乌龙,
  铁血雷后多行不义必自毙,大发雷霆、雷霆之怒,雷死人是要偿命的,
  铁血雷后怒杀国标舞女王刘真,铁血雷后怒害舞蹈皇后金晨,
  铁血雷后怒坑欧阳姊妹,惹怒欧阳龙,婚前非完璧在紫禁之巅名流盛会被揭发老底朝天
  铁血雷后一时成为众矢之的,东方猫王从此无法挺胸抬头做人,
  只有离婚,彻底分开,才能站直腰板。
  刘亦菲和李靓蕾的事情性质不一样,李靓蕾非完璧严重,刘亦菲被偷窥轻微
  王力宏想要一个像自己的儿子,李靓蕾生的儿像妈,刘亦菲生的儿像爸

  2.金晨、邓伦
  邓伦与金晨强行发生肌肤之亲之前,与多名女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被人录像。

  3.姜潮、麦迪娜
  姜潮与麦迪娜发生肌肤之亲之前,与邓伦玩过的多名女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被人录像

  4.杨洋、汪佳佳
  杨洋与汪佳佳发生肌肤之亲之前,与李沁有过甜蜜爱恋,与宋茜有过夫妻之实。

  5.杨紫、秦俊杰、贺鹏
  杨紫与贺鹏,初恋情人,大学同学,发生过肌肤之亲。贺鹏多次偷腥恋情告终。
  杨紫与秦俊杰,第二恋人,秦俊杰介意杨紫非完璧之身,介意杨紫控制欲太强,
  暗度陈仓与张雪迎袁冰妍打得火热。
  张雪迎因为《白发王妃》这部剧,被潜规则了。

  6.《琉璃美人煞》,成毅(金牛)、袁冰妍(摩羯)
  金牛男与摩羯女本是良配
  成毅对袁冰妍也有那方面的意思,可惜袁冰妍榆木脑袋,还没有开窍
  恐怕错过这佳偶天成
  还是,袁冰妍还惦记着秦俊杰,才没有同意与成毅双宿双飞。

  7.《芸汐传》,张哲瀚(龙非夜),鞠婧祎(韩芸汐),邵雪聪(百里茗香)
  2017年7月10日,《芸汐传》在北京横店开机,
  2017年12月12日 根据《天才小毒妃》改编的电视剧《芸汐传》自7月份开始拍摄,
  已经过去了三个多月。随着拍摄时间的增长,拍戏的演员开始陆续杀青。

  邵雪聪素颜现身考场,米黄羽绒服+鸭舌帽似邻家小妹
  2018年2月26日 SNH48邵雪聪现身考场,米黄羽绒服+鸭舌帽似邻家小妹
  在上海,报考上海戏剧学院(上戏),张哲瀚上海戏剧学院毕业。

  邵雪聪因为张哲瀚的原因也报考上戏(上海戏剧学院)
  邵雪聪在拍摄《芸汐传》的时候就暗恋张哲瀚

  邵雪聪第三者插足张哲瀚与鞠婧祎
  张哲瀚与鞠婧祎合体拍摄了《芸汐传》《如意芳霏》两人渐生情愫,感情日益加深,
  两人经常组成情侣cp,经常出双入对,给人以恋人身份的错觉,
  但是,终于有一天,张哲瀚与邵雪聪偶然一见,一见如故,一见钟情,移情别恋
  张哲瀚爱上邵雪聪,抛弃鞠婧祎,四千年美女痛不欲生。

  四千年美女鞠婧祎为爱执着,因爱生恨发疯竟然对同类双子座女下如此狠手。

  8.李易峰关晓彤、鹿晗鞠婧祎,张哲瀚邵雪聪。
  如果愿意成全别人,等于成就自己。

  9.胡歌、江疏影。
  江疏影在大学期间就暗恋学长胡歌。
  真嫁也不亏。

  10.胡兵(天徽帝)、许佳琪(楚清歌),《芸汐传》
  老牛吃嫩草。

  11.黄晓明、秦岚、杨颖
  黄晓明已婚还霸占秦岚,霸着秦岚不放。
  秦岚想要孩子,黄晓明当不当种马?不孝有三,无后为大。


作者:密码309 时间:2020-09-28 09:19:22
  绿小明吗
作者:快嘴金蟾 时间:2020-09-28 09:27:04
  12.靳东潘之琳、《箭在弦上》,李佳
  娶二婚少妇,如今七年之痒,难耐寂寞、寂寞难耐。
  婚内出轨劈腿,凤凰男爱上孔雀女,老牛吃嫩草。
作者:南油 时间:2020-10-06 20:07:09
  我只能说,还是现在的生活条件好了,吃饱了没事就八卦一下。
  那些所谓的明星被不被人搞真不关我们的事,他好也罢,坏也罢跟我们一毛钱关系都没有啊。
作者:菠萝就是凤梨 时间:2020-10-06 21:18:53
  留爪,等挖坟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