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秀王”王克、金润吉今晚来【非凡梦直播】!想点歌的快进!

楼主:暑期评论员 时间:2013-08-02 18:29:00 点击:358 回复:3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王克
  第一季的学员,庾澄庆组的,有爱他的吗?
  个人觉得他很有男版吴莫愁的范儿~
  还记得那首粗犷版本的《开到荼靡》咩?《苏三说》也不错。。

  
  金润吉
  阿里郎组合主唱,人称好声音杀马特!哈哈哈
  不过黑人唱腔的《when a man loves a woman》还是颇具特色,汪峰、那姐那是5秒便转身啊
  跟着哈林应该是正确选择啊。



  
  直播戳这里!http://rc.qzone.qq.com/myhome/100697125?via=mktty20130802

  8:15准时开始,两位都是实力派,期待又一场视听盛宴哇!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3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enni999 时间:2013-10-31 14:42:31
  看着怀里的楼主老婆,正在沉沉入睡,我轻轻地揭开被单,穿好衣服,楼主老婆的脸上还带着幸福满足的笑容。我轻吁了一口气,转身就想走。"壮士,您贵姓?" 身后传来一声娇问。唉,还是惊醒了她。只见佳人身躯半侧,雪白的手臂无力地支撑着娇躯,眼睛里噙着晶莹的泪花,充满乞求地望着我。我整了整身上的红领巾,想起了毛 对我们的教导:要给群众带来幸福,要不计较个人名利,随时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我虎躯一震,道:"雷锋!"。楼主老婆一跃而起,完全不顾自己娇羞无力的身体,疯狂地扑向我,抱着我的大腿,满含期待地望着我说:"我们,什么时候能再见面?" 我长叹一声,45度悲悯地望着苍天,心中一阵黯然,道:“当楼主再发这种坑爹帖的时候!”
作者:聆听AAA 时间:2013-10-31 17:20:27
  见过的

相关推荐

换一换

      本版热帖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