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风行动》请明星嘉宾,由你来定!!!(转载)

楼主:jiro19 时间:2006-08-08 02:44:00 点击:314 回复:2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感谢并希望大家支持安徽卫视每星期六晚9:36的《剧风行动》,我们的节目是以明星为主体的综艺访谈节目。紧扣娱乐、话题。并希望节目能与观众产生更多的互动。所以我们征集大家希望在节目中看到的明星,我们会根据建议的人数对邀请的嘉宾有所选择,尽量满足大家的要求。现在已由网友决定下轮录影的嘉宾有:周笔畅、《疯狂的石头》的郭涛。
  可以去编导的blog留言:http://blog.sina.com.cn/u/1439518811
  
  或节目的论坛留言:http://bbs.ahtv.cn/forum-38-1.html
  说出你想看到的明星。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jiro19 时间:2006-08-08 02:46:22
  我想看到周星驰!!
作者:不离别 时间:2006-08-08 02:51:33
  挺楼上的
作者:mickeyno_1 时间:2006-08-08 10:04:23
  
  剧风行动确实挺好看的,呵呵,周群和郭德纳真不错。
  
  偶想看到谁捏?就westlife好了
  
作者:觉今是而昨非2006 时间:2006-08-08 10:28:43
  想看到薛之谦
  
  他新专辑里的几首新歌真不错啊
作者:cindyfun 时间:2006-08-08 10:31:58
  薛之谦的新专集的歌不错, 销量也不错,我们想看啊
作者:爱迷路的北北 时间:2006-08-08 10:33:04
  找薛之谦来当嘉宾吧!
  
  他的歌很好听!而且多是原创!很有才华!
作者:谦之云海 时间:2006-08-09 09:06:13
  让薛之谦来嘛
  谦谦人长得帅
  而且他的歌也唱得很好``
作者:qianaiyisheng 时间:2006-08-09 09:36:22
  希望能请薛之谦
  
  新专集的歌不错
  
作者:葱油饼泡稀饭 时间:2006-08-09 09:54:46
  我爱吴彦祖,有机会的话请他来吧。
  或者TVB的明星都行啊。
作者:花开浅浅 时间:2006-08-09 09:58:13
  希望能看到谦谦哈
  就是薛之谦
  人好歌好
  没有比他更好滴
  哈哈
作者:pchhhhh_ying 时间:2006-08-09 10:07:52
  说实话,偶好想看到薛之谦啊.....
  
  人帅...歌又好听..............
  
  如过他去的话就太perfect了.............嘿嘿.........
作者:suelala 时间:2006-08-09 10:12:44
  时刻准备着
  为顶谦而努力奋斗.
  红星闪闪放光彩
  支持薛之谦!
  爱谦没道理!!!!!!!!!!!!!
  
作者:公主521 时间:2006-08-09 10:13:21
  我们广大的谦友都会守在电视机旁等待我们的王子“薛之谦”的
  
  还有希望安徽卫视越办越好~~
作者:包谷猪 时间:2006-08-09 10:22:39
  希望谦谦能来哦
  谢谢拉~~~
作者:谦心永恒 时间:2006-08-09 11:33:14
  我们是谦友,我们想让谦谦参加您的剧风行动,不知道有没有听说过薛之谦这个人,他是05年MY SHOW的莱卡酷表现奖得主,他也在2006年相继获得“东方风云榜”最受欢迎新人奖银奖和2006年度“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内地最佳新人奖”,还有今年的"风夏音乐季他也参加了,他还出席了在香港隆重开幕的“2006年度新城国语力颁奖礼”。作为此次颁奖礼“新人奖”的颁奖嘉宾.他是我们的"人气王子"谦谦刚发行了他的第一张同名专集<薛之谦>,刚刚发行销量就突破了20万,这对一个新人来讲已经是很好的成绩了,他还有"新优质偶像"之称,但是谦还是很谦虚,他一直说他没有大家说的那样好,还有他对我们,对谦友总是那么的用心,那么的真诚,这也是我喜欢他的理由,无时无刻不记挂着他的谦友...
  


作者:白色系谦 时间:2006-08-09 12:39:49
  想看到谦谦~
  
  他真诚,善良,有才华,长的吵帅
  
  优点一大堆饿!
作者:popoll456 时间:2006-08-18 09:28:26
  我想看薛之谦
作者:白色系谦 时间:2006-11-25 16:08:20
  我想看薛之谦专场!
  谦友顶了那么久帖子
  换来的是什么?!!!!!!!!!!!!!!!!!!


作者:我想报个料旅 时间:2017-04-04 19:26:00
  综艺节目只服湖南卫视,综艺的大哥大,支持

相关推荐

换一换

      本版热帖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