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型我秀]喜欢小狮子的姐姐们来此报到hot

楼主:高贵格格 时间:2006-08-14 23:16:00 点击:1003034 回复:9910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992 下页  到页 
13有姐姐们的支持,当然我们的小狮子也有姐姐们的支持了,看看天涯上的姐姐们有多少,都进来秀一下吧~~
  
  偶先报到~~上班族~~喜欢小狮子不需要理由~~
  小狮子,这个夏天因为有你而精彩!!!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猪迩 时间:2006-08-14 23:19:09
  偶来偶来~~~~~`签名哦~师洋加油!
作者:lostatlast 时间:2006-08-14 23:19:51
  我不知道你喜欢的定义是什么。
  我不排斥他,也希望看到他有什么新花样。
  但其实他比许多人更需要突破自己,
  不然很容易让人新鲜过后遗忘。
  
  现在我秀对他的过度曝光未必是好事。
  
  希望他有突破
作者:lostatlast 时间:2006-08-14 23:22:06
  sorry,赶紧申明,我不是姐姐。
  
  我的性别是 男
  
  回你这个贴一方面是觉得大家对他的批评牵涉到人格问题有些过分,
  另外一方面也是希望大家不要喜欢没有理由。
  
  可以当我没有说过
楼主高贵格格 时间:2006-08-14 23:31:23
  喜欢这个词不需要下什么定义~ 如果非要在喜欢上下一个定义的话,那就是有一种爱叫做无可替代!!
  喜欢他的快乐,喜欢他的搞怪,喜欢他的努力,喜欢他的勇气,喜欢他的坚强,喜欢他的坚持,喜欢他的自信……
  
  突破并不是一朝一夕所能达到,小狮子在每一场比赛中都在进步,他是个有想法,有主见的孩子!我相信他会走的更远!
  
  
作者:lostatlast 时间:2006-08-14 23:38:38
  祝福他.
  只要他坚持走自己的路.
  成与败自有自己去体验.
  爱他就跟他有甘同苦,
  不爱他就忽视他,但不要辱骂他.
作者:猪迩 时间:2006-08-14 23:45:20
  被搞怪所吸引,被真诚和勇气所打动~~~~~~
  你滑稽的时候我捧腹,你正经的时候我疯狂~
  
楼主高贵格格 时间:2006-08-14 23:47:51
  作者:lostatlast 回复日期:2006-8-14 23:38:38 
    祝福他.
    只要他坚持走自己的路.
    成与败自有自己去体验.
    爱他就跟他有甘同苦,
    不爱他就忽视他,但不要辱骂他.
  ——————————————————————
  谢谢你的祝福!
作者:lostatlast 时间:2006-08-14 23:50:32
  爱他就跟他有甘同苦,
      不爱他就忽视他,但不要辱骂他.
  
  这2句其实是我以前劝一对吵得很凶的情侣的
作者:susanjane 时间:2006-08-14 23:55:36
  我算一个
  
  这里格格少,大概姐姐格格就更少了吧。
楼主高贵格格 时间:2006-08-15 00:00:59
  呵呵,听说天涯上很多都是属于上班族,我想应该挺多的才对~
  以前偶一直都在百度的小狮子贴吧里逛的~~最近一段时间才到这的~
楼主高贵格格 时间:2006-08-15 00:02:24
  作者:lostatlast 回复日期:2006-8-14 23:50:32 
    爱他就跟他有甘同苦,
        不爱他就忽视他,但不要辱骂他.
    
    这2句其实是我以前劝一对吵得很凶的情侣的
  ————————————————————————————
  说的很有道理,真的希望那些不喜欢小狮子的人,不爱他就忽视他,但不要辱骂他.
  
楼主高贵格格 时间:2006-08-15 00:03:57
  喜欢上小狮子以后,现在天天都当夜猫子了,明天上班估计又要精神不佳了!呵呵~~
作者:于世沉浮 时间:2006-08-15 00:19:27
  我挺喜欢他的
作者:vivi820 时间:2006-08-15 00:37:44
  我也来报道
  
  这孩子真的不容易 对他有种怜爱的感觉
  总想好好的保护他 不受伤害
  
  
作者:小小肉包 时间:2006-08-15 01:02:42
  超喜欢洋洋的,是个难得的好孩子
  
  怎么看怎么爱,疯的可爱,以后能收放自如就更好了
  
  我是帖吧的格格,嘿嘿
作者:iuruibi 时间:2006-08-15 01:31:15
  偶也很喜欢小狮子,不过偶算是博爱的吧,喜欢好多人,但是会一直支持小狮子的,加油哦!!!!
作者:starryland 时间:2006-08-15 02:30:18
  实在不好意思当格格,申请加入姐姐团
  喜欢狮子的姐姐和妈妈应该也不少
  狮子的target是全年龄的
  
作者:元赖赖 时间:2006-08-15 02:36:06
  偶也来~~``
  
  师洋好可爱````
  
  喜欢死了```
作者:starryland 时间:2006-08-15 03:50:29
  up
  
  姐姐们加油。。。我们给狮子也打造一个姐姐团
作者:duolaq 时间:2006-08-15 07:55:56
  
  
  李静评价师洋“他是那种在绝境中都可以咸鱼翻身的人”
  
  
  喜欢师洋杂草的风情 生命力旺盛


作者:918yoyo 时间:2006-08-15 08:44:26
  受了世界杯的影响,很喜欢这只小狮子!
作者:梦里叹息 时间:2006-08-15 08:46:13
  我来顶~
作者:烂了心的苹果 时间:2006-08-15 08:50:29
  李静评价师洋“他是那种在绝境中都可以咸鱼翻身的人”
    
    
    喜欢师洋杂草的风情 生命力旺盛
  
作者:水中小鱼1123 时间:2006-08-15 09:23:55
  还有我,支持师洋,可爱的小狮子..............................................
作者:八卦小听众 时间:2006-08-15 09:27:53
  永远支持小狮子,管别人对他评价如何,他就是继续这种风格就好了
  如果要庄重的话,请去CCTV自行寻找适合的类型吧
作者:鬼汤娜娜 时间:2006-08-15 10:02:23
  我也来年轻一回,当次姐姐吧,我都担心师洋看到我会直接叫~~阿姨~~
作者:zl微粒 时间:2006-08-15 13:16:59
  喜欢认真、可爱、聪明的小狮子
楼主高贵格格 时间:2006-08-15 13:20:11
  顶起来,小狮子,姐姐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认可的你,喜欢你的~~
  加油!!
作者:芒果爱西瓜 时间:2006-08-15 13:31:36
  小狮子有可能不是那个你一开始就喜欢的人~~
  但绝对是一开始就被他牢牢吸引住的人`
  直到最后无法自拨~
作者:芒果爱西瓜 时间:2006-08-15 13:33:19
  再来替我妈报个名~
  她看小狮子的节目笑的比我还要卖力的说~呼呼
楼主高贵格格 时间:2006-08-15 17:11:03
  打开心中的渴望
   尽情地奔跑
   美好未来出现奇迹
作者:seava_dingo 时间:2006-08-15 17:27:12
  偶姐姐也超爱看他耍宝的
  他还真的是老少咸宜哦。。。
  希望他以后又突破


作者:snowtwq 时间:2006-08-15 18:00:46
  小狮子是一个聪明的孩子,很多人都这么认为,他知道自己要什么,并且认准了就全力以赴的去做,他对潜规则也很了解。
     但再聪明也还是个孩子,说话做事都会不成熟,在通告上还好,看过他在百度的留言,在格格面前她就好像回到家里一样说起话来更是口没遮拦,格格一提意见就立刻反驳,让我想起小时后妈妈苦口婆心的教导我,自己却一脸不买帐的样子,其实心里还是在乎妈妈的话的。
     好在他一直在努力,安静时的魅力也初现端倪了。不管怎样希望他一路走好,因为他在尽全力,他真的输不起~
  
  
  
  
作者:饿并郁闷着 时间:2006-08-15 18:21:19
  很好玩的孩子,加油
作者:duolaq 时间:2006-08-15 18:44:25
   我在替我爸爸妈妈报名~~~~~~~
  
   希望师洋继续发扬杂草精神 野火烧不尽 春风吹又生
作者:星星的记号 时间:2006-08-15 18:53:16
  我同学啊,就是他的粉丝~~
  22岁了,,很幼稚的~~~~~~~~~~
  
  我也超级喜欢他~~~~~~~
作者:jeje_peach 时间:2006-08-15 19:58:11
  呵呵 喜欢他 超级喜欢他啊~~~
作者:麦兜的完美生活 时间:2006-08-15 20:21:40
  喜欢,不过可能更喜欢我们家seven
作者:olivay 时间:2006-08-16 06:06:38
  我30过拉,看多了社会上戴虚伪面具的人,喜欢看小狮子阳光般的笑容,惊讶怎么有怎么干净的小孩
楼主高贵格格 时间:2006-08-17 12:45:19
  小狮子,不要再说喜欢你的都小女孩了,你不知道有多少姐姐们都喜欢你支持你吗??也许姐姐们的喜欢都是内敛的,不是那么高调。不管怎么样,姐姐们都会顶你的,加油,小狮子!!
作者:驴宝爱多多 时间:2006-08-17 13:10:17
  报到,被小狮子感动的姐姐来了.
作者:cheese琳 时间:2006-08-17 14:15:24
  小狮子就是为舞台而生的
  这个夏天因为他而精彩
  期待明天的my show
楼主高贵格格 时间:2006-08-17 18:55:26
  小狮子,姐姐们在这祝福你!明天比赛加油哦!!
作者:红袖添乱第N代 时间:2006-08-17 22:36:41
  上班族,应该算姐姐团吧,刚出差回来,累死也要来顶小狮子一下,洋宝宝!明天要加油!!!!
作者:猪迩 时间:2006-08-17 22:48:34
  洋洋明天比赛加油哦~~~~~~先来个预祝~
  希望你明天顺利晋级~
作者:美丽爱天才 时间:2006-08-18 08:00:46
  我是姐姐...还比这孩子大了好多...嘻嘻
  
  小狮子加油!!!!!!!!!!!!!
作者:敏敏中 时间:2006-08-18 08:21:03
  我当然也是其中一份子啦,嘿嘿
  FIGHTING!
  FIGHTING!
作者:不可爱的苹果 时间:2006-08-18 12:35:29
  我喜欢他,不过不是姐姐,没有这么老
楼主高贵格格 时间:2006-08-18 13:04:43
  小狮子加油,预祝你今晚顺利晋级!!
  你的一路上有姐姐们相伴!!!


楼主高贵格格 时间:2006-09-24 16:26:53
  楼主回楼喽,姐姐们进此留名哦~~~
作者:mignini 时间:2006-09-24 16:45:59
  有我一个哦
作者:最爱洋媛 时间:2006-09-24 16:52:21
  小狮子..喜欢你的一切..包括你的真实...
  
  对你的喜欢不是要求回报..而是没有条件的付出..
  
  姐姐永远在后面支持你..关注你..
  
  N年后..我们还是你的格格们...
作者:新艺宝 时间:2006-09-24 17:07:22
  
  李静评价师洋“他是那种在绝境中都可以咸鱼翻身的人”
  may god bless him
作者:偶不是蛾子 时间:2006-09-24 17:52:24
  楼上的哥哥,当然可以啦~
  
  偶来替偶妈妈,姐姐,同事报个道~~~
作者:新艺宝 时间:2006-09-24 19:28:47
  
  哈哈哈
  楼上的好可爱
  狮子是人见人爱
  花见花开。。。。。
作者:lanbanlan 时间:2006-09-24 19:41:09
  哈哈……
  洋洋就是可爱……
  严重鄙视那些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红眼病人……
作者:lezard 时间:2006-09-24 20:14:35
  好吧
  我业来报道一下子好了
作者:alanwooo 时间:2006-09-24 20:59:19
  所谓


作者:新艺宝 时间:2006-09-24 21:39:22
  haha


作者:荷叶下的涟漪 时间:2006-09-24 21:41:13
  报到,超级喜欢小狮子!
作者:驴宝爱多多 时间:2006-09-24 21:44:55
  师姐军团,当然要来顶一下.
作者:寻梦草chen 时间:2006-09-24 23:11:33
  我也喜欢洋洋,今天收到洋黑的信息了,只是因为喜欢洋洋还会被骂的,上网快十年了,还没被人骂过,呵呵
  不过骂也好,就像洋洋会遭到很多的辱骂一样,但是喜欢他,就是喜欢,不管别人怎么说,喜欢一个人永远都不会错
作者:寻梦草chen 时间:2006-09-24 23:13:03
  打错了,是上网四年了,22岁,比洋洋大的,呵呵
作者:综爱倩 时间:2006-09-24 23:32:44
  来喽,本人算大龄了,呵呵


作者:新艺宝 时间:2006-09-24 23:45:23
  
  大龄没关系
  我们都有年轻的心。。。。
作者:丫丫1973 时间:2006-09-24 23:48:45
  算上我一个,35岁的大嫂
作者:心动的痕迹_1981 时间:2006-09-24 23:55:02
  我当个姐姐不为过吧???
  上班族
作者:综爱倩 时间:2006-09-24 23:57:16
  作者:新艺宝 回复日期:2006-9-24 23:45:23 
    
    大龄没关系
    我们都有年轻的心。。。。
  ~~~~~~~~~~~~~~~~~~~~~~~~~~~~~~~~~~~~~~~~
  汗,说得偶好老啊,不怕不怕,偶有颗年轻的心
作者:dodgers 时间:2006-09-25 00:26:47
  支持支持
  我也比狮子大好多
  
  喜欢他那种追求梦想的劲头,和对妈妈的孝顺
  
  down了他所有的比赛视频,真喜欢,很有创意,长得也够美少年,^_^
作者:starryland 时间:2006-09-25 00:27:30
  师姐师姐们~~~~ 我们要发挥优势,狮子还不太成熟,我们应该多给他一些建议,让他更快成长
作者:hz_cj 时间:2006-09-27 11:16:08
  报道报道。。。重新盖楼,,,动起来。
作者:Tiny1025 时间:2006-09-27 11:17:03
  来新楼报道 支持小狮子
作者:龙金儿 时间:2006-09-27 11:17:37
  哈哈~~~在单位都不想工作了~就想着小狮子了~
  我是洋娃娃~
作者:猫咪543 时间:2006-09-27 11:18:18
  盖起来


作者:猫咪543 时间:2006-09-27 11:19:59
  大家好


作者:熊猫讨厌子怡 时间:2006-09-27 11:21:46
  来了,来了,怎么回事,又变了
作者:辣麻小熊猫 时间:2006-09-27 11:23:39
  
  
  作者:alanwooo 回复日期:2006-9-24 20:59:19 
  ===============================
  贱货又来了,有师洋的地方总少不了这个alanwooo这个贱货
作者:孑鲤鱼 时间:2006-09-27 11:23:45
  新楼来留名啦
  此时此刻的我仍然很喜欢小狮子
  真的期待他的成长~
  但愿他完成蜕变的那刻,我仍是那些喜欢他的之一
作者:睡中花 时间:2006-09-27 11:27:00
  先报道再说~~~
  呼呼
作者:猫咪543 时间:2006-09-27 11:27:33
  新家要盖得高高的美美的


作者:778899x 时间:2006-09-27 11:28:20
  来喽~支持小狮子~吼~


作者:睡中花 时间:2006-09-27 11:28:36
  我上班不能进群,就在这个帮盖楼8
作者:命自我立1948 时间:2006-09-27 11:29:19
  高贵,这里两个楼你们合计一下吧,不知道进哪个好啊。
作者:猫咪543 时间:2006-09-27 11:30:23
  添砖了


作者:八卦小听众 时间:2006-09-27 11:30:22
  狮子,每天的精神食粮,
  看见他我就开心啊,希望他也能继续开心得走下去
作者:sMile蓝蓝 时间:2006-09-27 11:30:27
  下午要去宁波了....
  要晚上才能来盖楼啦~!!!!!!!!!
作者:sMile蓝蓝 时间:2006-09-27 11:31:48
  现在先来留个脚印~报个到~~~~~~~~~~~
作者:猫咪543 时间:2006-09-27 11:32:17
  下午要上班,现在努力盖


作者:包子0330 时间:2006-09-27 11:32:35
  新店开张,五折优惠,大家都给我勇悦起来啊
作者:v2lnana 时间:2006-09-27 11:33:08
  带上偶老妈一起留个名~~虽然偶也老大不小了~~嘿嘿~~
  我们都喜欢可爱的小狮子~~
  加油!
作者:猫咪543 时间:2006-09-27 11:33:17
  可爱


作者:猫咪543 时间:2006-09-27 11:34:45
  再盖


作者:综爱倩 时间:2006-09-27 11:35:19
  飞进来支持可爱的洋洋
作者:我的第7章 时间:2006-09-27 11:35:33
  偶也来拉
  偶是萧萧7啊
  希望小狮子能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作者:gracezr1978 时间:2006-09-27 11:36:06
  叫小狮子有那么多人疼爱,我们要让他成为最幸福的狮子王
作者:sMile蓝蓝 时间:2006-09-27 11:36:31
  我比小狮子大1岁~
  不过都是属虎..
  怪的很~~~~~~~~~~
作者:综爱倩 时间:2006-09-27 11:37:30
  可爱喔


作者:我的第7章 时间:2006-09-27 11:38:18
  看看小狮子笑得多没心眼吧,(偶上次发贴滴图片)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99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