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一个北方人在儋州白马井买房的几个理由!!

楼主:zz803abc 时间:2017-03-04 22:06:00 点击:44406 回复:28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朋友在儋州恒大海花岛附近开发了个项目,我感觉不错,不到7000块,说说几个买房的理由:
  1.离海花岛不远可以享受海花岛带来的配套服务和增值效应。
  2.儋州属于半湿润半干旱气候,冬季不是太潮,适合我这个北方人。
  3.儋州要修机场,未来交通更便利,增值空间大。
  4.项目离海1公里,不远不近,老人居住正适合。
  5.项目价格不高可以接受,2月份买的,现在已经涨价10%。
  6.儋州未来要建西部中心城市,发展潜力大,增值空间大。
  7.海花岛明年投入运营,将成为海南旅游新的旅游目的地,带动效应强,增值空间大。
  缺点:
  1.配套还需进一步完善,特别是医疗机构。
  2.冬季可能有极端低温天气。
  3.村民文明程度有待提高。
  4.公共交通太少,不太方便。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36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zz803abc 时间:2017-03-04 22:47:28
  自己顶一下
作者:花梨之乡2_0版 时间:2017-03-04 23:16:29
  儋州半干旱半湿润?别逗了。明显的软文。儋州冬天气候潮湿阴冷,都能被你说成半干旱。你牛。
  • 单特子立2: 举报  2017-03-04 23:58:36  评论

    好过夏天干热多灰,吹着干风,又含着沙,
  • 慕遥6326: 举报  2017-03-06 07:28:56  评论

    按《中国国家地理》的分类,海南岛地理气候分为五大区域:1、北部为半湿润区,包括海口定安儋州临高澄迈以及屯昌的一部分。2、东部为湿润区,包括文昌琼海万宁。3、西部为半干旱区,包括昌江东方。4、南部为半干旱半湿润区,包括三亚陵水乐东保亭。5、中部为山地湿润区,包括五指山、琼中、白沙。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讲儋州话的闽南人 时间:2017-03-04 23:25:20
  @花梨之乡2_0版 2楼 2017-03-04 23:16:00

  儋州半干旱半湿润?别逗了。明显的软文。儋州冬天气候潮湿阴冷,都能被你说成半干旱。你牛。
  —————————————————
  东方比我们儋州滨海新区干燥,冬天温度又不冷,很适合老人居住!这是实话!
  
  • 单特子立2: 举报  2017-03-05 00:00:38  评论

    长住看四季,只住一季的候鸟最好别来儋州,城市需要活力。白马井年平均温度23
我要评论
作者:重化工废城 时间:2017-03-04 23:29:18
  @花梨之乡2_0版 2楼 2017-03-04 23:16:00

  儋州半干旱半湿润?别逗了。明显的软文。儋州冬天气候潮湿阴冷,都能被你说成半干旱。你牛。


  —————————————————
  @讲儋州话的闽南人 3楼 2017-03-04 23:25:00

  东方比我们儋州滨海新区干燥,冬天温度又不冷,很适合老人居住!这是实话!
  —————————————————
  但我们东方严重的化工废气,让人好气啊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zz803abc 时间:2017-03-04 23:54:22
  @花梨之乡2_0版 2017-03-04 23:16:29
  儋州半干旱半湿润?别逗了。明显的软文。儋州冬天气候潮湿阴冷,都能被你说成半干旱。你牛。
  -----------------------------
  不是软文,自己总结的。
  
楼主zz803abc 时间:2017-03-04 23:56:43
  @花梨之乡2_0版 2楼 2017-03-04 23:16:00

  儋州半干旱半湿润?别逗了。明显的软文。儋州冬天气候潮湿阴冷,都能被你说成半干旱。你牛。

  —————————————————

  @讲儋州话的闽南人 3楼 2017-03-04 23:25:00

  东方比我们儋州滨海新区干燥,冬天温度又不冷,很适合老人居住!这是实话!

  —————————————————
  @重化工废城 2017-03-04 23:29:18

  但我们东方严重的化工废气,让人好气啊
  -----------------------------
  真是没素质!
  
作者:单特子立2 时间:2017-03-05 00:02:23
  长住看四季,不能单看一季,只住一季的候鸟最好别来儋州,城市需要活力。白马井年平均温度23
  
楼主zz803abc 时间:2017-03-05 00:13:55
  @单特子立2 2017-03-05 00:02:23
  长住看四季,不能单看一季,只住一季的候鸟最好别来儋州,城市需要活力。白马井年平均温度23
  -----------------------------
  为什么候鸟不来儋州?
  
  • 一贱妳就笑: 举报  2017-03-05 08:36:49  评论

    白马井面对着化工基地,民风治安不好,海南东海岸才是纯净的富氧洁净空气,房价比年前每平米又涨了1-2千元,看去年的销售量就知道,海南市县文昌第一。
  • ty_流氓兔736: 举报  2017-07-24 11:06:38  评论

    评论 zz803abc:文昌潮死了,北方人受不了的,好多北方人在文昌买房子都后悔死了!
我要评论
作者:讲儋州话的闽南人 时间:2017-03-05 00:53:17
  @单特子立2 2017-03-05 00:02:23

  长住看四季,不能单看一季,只住一季的候鸟最好别来儋州,城市需要活力。白马井年平均温度23


  —————————————————
  @zz803abc 8楼 2017-03-05 00:13:00

  为什么候鸟不来儋州?
  —————————————————
  儋州比东方等市县潮湿,阴冷,不适合老人养老
  
作者:花梨之乡2_0版 时间:2017-03-05 00:59:07
  @单特子立2 2017-03-05 00:02:23
  长住看四季,不能单看一季,只住一季的候鸟最好别来儋州,城市需要活力。白马井年平均温度23
  -----------------------------
  @zz803abc 2017-03-05 00:13:55
  为什么候鸟不来儋州?
  -----------------------------
  很明显啊,他们嫌弃老人。
  • 情感da东方: 举报  2017-03-14 07:37:26  评论

    买点生活用品,当地的土著人,都短斤少两,以次充好。楼主以后在那里生活就明白喽。
我要评论
作者:重化工废城 时间:2017-03-05 01:24:38
  @单特子立2 2017-03-05 00:02:23

  长住看四季,不能单看一季,只住一季的候鸟最好别来儋州,城市需要活力。白马井年平均温度23


  —————————————————
  @zz803abc 2017-03-05 00:13:55

  为什么候鸟不来儋州?


  —————————————————
  @花梨之乡2_0版 10楼 2017-03-05 00:59:00

  很明显啊,他们嫌弃老人。
  —————————————————
  还是来我们东方养老吧!有你们熟悉的化工味道,能够更好的适应生活!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zz803abc 时间:2017-03-05 06:35:57
  @单特子立2 2017-03-05 00:02:23

  长住看四季,不能单看一季,只住一季的候鸟最好别来儋州,城市需要活力。白马井年平均温度23

  —————————————————

  @zz803abc 8楼 2017-03-05 00:13:00

  为什么候鸟不来儋州?

  —————————————————
  @讲儋州话的闽南人 2017-03-05 00:53:17

  儋州比东方等市县潮湿,阴冷,不适合老人养老
  -----------------------------
  哦 适合度假吗?
  
楼主zz803abc 时间:2017-03-05 06:36:52
  @单特子立2 2017-03-05 00:02:23

  长住看四季,不能单看一季,只住一季的候鸟最好别来儋州,城市需要活力。白马井年平均温度23

  —————————————————

  @zz803abc 8楼 2017-03-05 00:13:00

  为什么候鸟不来儋州?

  —————————————————
  @讲儋州话的闽南人 2017-03-05 00:53:17

  儋州比东方等市县潮湿,阴冷,不适合老人养老
  -----------------------------
  东方是不是风大
  
  • 热爱东方2014: 举报  2017-03-05 06:46:35  评论

    评论 zz803abc:东方是海南真正意义的西部中心城市,海南第三大滨海城市,发展水平远超儋州,气候干爽,不潮湿,很多候鸟老人都很喜欢,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吃在海口,玩在三亚,住在东方
  • zz803abc: 举报  2017-03-05 06:56:54  评论

    能说说东方是西部中心城市的理由吗?比如说省政府规划中明确指出的,或省里某些文件明确要求的等等!(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zz803abc 时间:2017-03-05 06:42:33
  大家除了气候能说点儿别的吗?比如海花岛的未来!
  
我要评论
楼主zz803abc 时间:2017-03-05 06:53:14
  @zz803abc 2017-03-05 06:42:33
  大家除了气候能说点儿别的吗?比如海花岛的未来!
  -----------------------------
  能说说海花岛注定烂尾的理由吗?
  
  • 一贱妳就笑: 举报  2017-03-05 08:43:51  评论

    说什么理由都是担心,毕竟画的饼也太大太美,海洋公园冰雪世界会展中心,就是能建成能不能正常运营还有个很大的问号。如果无法运营就会越来越烂,变成烂尾。
  • 一贱妳就笑: 举报  2017-03-05 08:45:18  评论

    楼主信广告,无非就是广告做得好。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zz803abc 时间:2017-03-05 06:55:19
  @单特子立2 2017-03-05 00:02:23

  长住看四季,不能单看一季,只住一季的候鸟最好别来儋州,城市需要活力。白马井年平均温度23

  —————————————————

  @zz803abc 8楼 2017-03-05 00:13:00

  为什么候鸟不来儋州?

  —————————————————

  @讲儋州话的闽南人 2017-03-05 00:53:17

  儋州比东方等市县潮湿,阴冷,不适合老人养老

  -----------------------------
  @zz803abc 2017-03-05 06:36:52

  东方是不是风大
  -----------------------------
  能说说东方是西部中心城市的理由吗?比如说省政府规划中明确指出的,或省里某些文件明确要求的等等!
  
楼主zz803abc 时间:2017-03-05 06:56:15
  @单特子立2 2017-03-05 00:02:23

  长住看四季,不能单看一季,只住一季的候鸟最好别来儋州,城市需要活力。白马井年平均温度23

  —————————————————

  @zz803abc 8楼 2017-03-05 00:13:00

  为什么候鸟不来儋州?

  —————————————————

  @讲儋州话的闽南人 2017-03-05 00:53:17

  儋州比东方等市县潮湿,阴冷,不适合老人养老

  -----------------------------
  @zz803abc 2017-03-05 06:36:52

  东方是不是风大
  -----------------------------
  能说说东方是西部中心城市的理由吗?比如说省政府规划中明确指出的,或省里某些文件明确要求的等等!(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
  
作者:花梨之乡2_0版 时间:2017-03-05 08:16:56
  楼主要么是儋州人,要么是在儋州卖房的。鉴定完毕。
  • zz803abc: 举报  2017-03-05 08:27:07  评论

    既不是儋州人也不是在儋州卖房的,我是在儋州白马井买房的。另外,没有依据的话请不要不负责任的乱说,只能损害你本人和你所代表的区域形象!
  • hiry: 举报  2017-03-05 10:03:38  评论

    评论 zz803abc :东方市在海南属于三流四流水平的市县,只有东方人自己吹,这也是公认的。只有刚上海南发展论坛的新人才有兴趣和他说话。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海南好风光 时间:2017-03-05 09:35:38
  在儋州东方昌江买房的人,肯定是不熟悉海南的气候和规划。从气候上来说,夏天西南季风到来的时候,这三个地方的天气炎热,空气中那种燥热,一般人都难以适应。从工业污染来说,洋浦和东方有很多化工厂,也是海南的大型工业集中地,昌江有核电。从这几方面来说,都不适合投资度假的好地方。从度假养老的角度来说,东线的琼海一带从房价/人文气候等来说都是比较适宜。
  现在海花岛的投资开发,看旅游能否保持住希望,否则就一鬼城。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漂泊在海南1 时间:2017-03-05 09:59:39
  @花梨之乡2_0版 2017-03-05 08:16:56.843
  楼主要么是儋州人,要么是在儋州卖房的。鉴定完毕。
  —————————————
  人家买房的不傻,都知道儋州是地级市,北部湾经济区的重要节点城市,海南西部中心城市。
  你忽悠别人有地位的去东方人家送你进地牢的
  
  • 花梨之乡2_0版: 举报  2017-03-05 10:41:24  评论

    评论 漂泊在海南1:那大镇?白马井镇?地级市?
  • 漂泊在海南1: 举报  2017-03-05 12:44:37  评论

    评论 花梨之乡2_0版:儋州市区,儋州滨海新区,地级市,海南西部中心城市,北部湾经济圈重要的节点城市,北部湾经济圈重要的港口城市之一海南儋州,另一个在广西。 请问东方有什么?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花梨之乡2_0版 时间:2017-03-05 10:46:28
  说句实话,白马井不适合搞旅游综合体,不管是人气气候旅游资源,白马井都不具备建设大型旅游综合体,不是在一片荒地上盖一片房子就能搞旅游。海南最适合搞大型旅游综合体的地方唯有海口三亚。比如海口的万达旅游综合体。三亚也可以搞一个。
  买海花岛房子的都是被开发商洗脑了。全省的旅游会展都集中在三亚海口。
  • 花梨之乡2_0版: 举报  2017-03-05 11:37:36  评论

    评论 万绿园的家 :人家恒大的老板当然精明,画那么大的饼,是为了更好的卖房
  • 达扬85407: 举报  2017-03-08 01:05:24  评论

    评论 花梨之乡2_0版 :人家花钱造岛就是为了损失自己公司的名誉?论点论据论证手段结论!这个过程你一样都没有,只持怀疑态度遍主观下定论!你这种b就算海花岛失败你也没有资格说话!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你小学毕业了那是猪教的!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热爱东方2014 时间:2017-03-05 10:50:40
  白马井只是一个小镇,和东方市区差了十万八千里,东方市区之所以繁华其中一个原因还是因为民心向往度高,儋州很多人都喜欢到东方购物旅游,很多人来后都一眼认定这是他们的第二故乡
  • ty_冬季的阳光888: 举报  2017-08-01 23:38:35  评论

    评论 热爱东方2014:我买的白马井,觉得还可以,因为是海花岛对面,有升值空间,还是西部旅游景点,挺好的!那些互相比较的没必要,哪都有好坏之分,没必要比。
我要评论
作者:soing_623 时间:2017-03-05 11:02:51
  @热爱东方2014 22楼 2017-03-05 10:50:00

  白马井只是一个小镇,和东方市区差了十万八千里,东方市区之所以繁华其中一个原因还是因为民心向往度高,儋州很多人都喜欢到东方购物旅游,很多人来后都一眼认定这是他们的第二故乡
  —————————————————
  民心 民心,民心几大个? 长怎样? 当你反复强调民心的时候,觉得你的民心好伟大。
  
作者:重化工废城 时间:2017-03-05 11:16:06
  @花梨之乡2_0版 21楼 2017-03-05 10:46:00

  说句实话,白马井不适合搞旅游综合体,不管是人气气候旅游资源,白马井都不具备建设大型旅游综合体,不是在一片荒地上盖一片房子就能搞旅游。海南最适合搞大型旅游综合体的地方唯有海口三亚。比如海口的万达旅游综合体。三亚也可以搞一个。

  买海花岛房子的都是被开发商洗脑了。全省的旅游会展都集中在三亚海口。
  —————————————————
  错,错,错,还有我们东方,我们可以弄大化工厂旅游景点,让全海南人民没见过化工厂来参观,肯定很火爆,还有北方老工业区的人全都来这养老,因为这里有他们熟悉的味道还有景象,能够很快地适应环境
  
作者:重化工废城 时间:2017-03-05 11:17:11
  @热爱东方2014 22楼 2017-03-05 10:50:00

  白马井只是一个小镇,和东方市区差了十万八千里,东方市区之所以繁华其中一个原因还是因为民心向往度高,儋州很多人都喜欢到东方购物旅游,很多人来后都一眼认定这是他们的第二故乡
  —————————————————
  唉!我们东方网友意淫成性!
  
作者:b19891126 时间:2017-03-05 11:35:54

  @重化工废城 2017-03-04 23:29:18
  但我们东方严重的化工废气,让人好气啊
  -----------------------------
  @zz803abc 2017-03-04 23:56:43
  真是没素质!
  -----------------------------
  符合楼主说的缺点第三条
作者:b19891126 时间:2017-03-05 11:40:37
  @重化工废城 2017-03-05 01:24:38

  @zz803abc 2017-03-05 00:13:55

  —————————————————

  还是来我们东方养老吧!有你们熟悉的化工味道,能够更好的适应生活!
  ---------------------------------
  楼主,你看到了吧,儋州人一边是鄙视东方,另一边是瞧不起你们内地地区,非常符合你说的缺点第三条。
楼主zz803abc 时间:2017-03-05 11:49:36
  我看大家还是意气用事的多,能客观评价一下我说的优缺点吗?我买房除了度假当然还有投资的因素,10年后白马井的二手房好交易吗?
  
  • 热爱东方2014: 举报  2017-03-05 12:49:34  评论

    评论 zz803abc:不好交易,你现在买的是7000一平,10年后可能2000能卖出去就不错了,还是那句话,不来东方买,注定后悔
  • zz803abc: 举报  2017-03-05 14:42:44  评论

    能说点具体的建设性的意见吗?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重化工废城 时间:2017-03-05 11:50:36
  @重化工废城 2017-03-05 01:24:38

  @zz803abc 2017-03-05 00:13:55


  —————————————————
  还是来我们东方养老吧!有你们熟悉的化工味道,能够更好的适应生活!


  —————————————————
  @b19891126 27楼 2017-03-05 11:40:00

  楼主,你看到了吧,儋州人一边是鄙视东方,另一边是瞧不起你们内地地区,非常符合你说的缺点第三条。
  —————————————————
  我们东方人总是爱疑神疑鬼的,我是也了他们好,也是也了我们东方房地产业的发展,我们东方的房子都没人买,介绍他们去买有什么不对的?
  
作者:漂泊在海南1 时间:2017-03-05 12:37:50
  @zz803abc 14楼 2017-03-05 06:42:00

  大家除了气候能说点儿别的吗?比如海花岛的未来!
  —————————————————
  儋州是北部湾经济圈重要的节点城市,儋州海花岛在儋州滨海新区,国家一带一路的建设,未来不敢多说。不像其他市县那样吹,一点实际性都没有。
  
作者:漂泊在海南1 时间:2017-03-05 12:50:07
  @热爱东方2014 22楼 2017-03-05 10:50:00

  白马井只是一个小镇,和东方市区差了十万八千里,东方市区之所以繁华其中一个原因还是因为民心向往度高,儋州很多人都喜欢到东方购物旅游,很多人来后都一眼认定这是他们的第二故乡
  —————————————————
  40万人口的东方来跟儋州地级市百万人口谈民心,可笑,无知,笑傲全国。
  
作者:重化工废城 时间:2017-03-05 13:01:24
  @热爱东方2014 22楼 2017-03-05 10:50:00

  白马井只是一个小镇,和东方市区差了十万八千里,东方市区之所以繁华其中一个原因还是因为民心向往度高,儋州很多人都喜欢到东方购物旅游,很多人来后都一眼认定这是他们的第二故乡
  —————————————————
  我们东方旅游业收入4.6亿,哭晕在厕所,没人愿意来我们这化工废城的
  
作者:花梨之乡2_0版 时间:2017-03-05 13:03:57
  楼主我已经跟你说了实话,信不信由你。
  说句实话,白马井不适合搞旅游综合体,不管是人气气候旅游资源,白马井都不具备建设大型旅游综合体,不是在一片荒地上盖一片房子就能搞旅游。海南最适合搞大型旅游综合体的地方唯有海口三亚。比如海口的万达旅游综合体。三亚也可以搞一个。

  买海花岛房子的都是被开发商洗脑了。全省的旅游会展都集中在三亚海口。
  • 花梨之乡2_0版: 举报  2017-03-05 13:04:59  评论

    评论 花梨之乡2_0版:恒大画这么大的饼,都是为了卖房。
  • 花梨之乡2_0版: 举报  2017-03-05 13:06:05  评论

    评论 花梨之乡2_0版:否则白马井那片荒地,啥配套设施都没有,谁会去那里买房子,唯有画饼,给你们希望,房子才好卖。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重化工废城 时间:2017-03-05 13:07:08
  @花梨之乡2_0版 33楼 2017-03-05 13:03:00

  楼主我已经跟你说了实话,信不信由你。

  说句实话,白马井不适合搞旅游综合体,不管是人气气候旅游资源,白马井都不具备建设大型旅游综合体,不是在一片荒地上盖一片房子就能搞旅游。海南最适合搞大型旅游综合体的地方唯有海口三亚。比如海口的万达旅游综合体。三亚也可以搞一个。

  买海花岛房子的都是被开发商洗脑了。全省的旅游会展都集中在三亚海口。
  —————————————————
  你把我们东方放在那里??
  
作者:热爱东方2014 时间:2017-03-05 13:07:52
  楼主,我建议你赶紧退房,然后去东方看一下,东方现在现房也不多了
作者:重化工废城 时间:2017-03-05 13:11:35
  楼主,建议你赶紧退房,然后去东方看一下,我们东方现在房子都买不出去,愁死了
  
作者:b19891126 时间:2017-03-05 13:31:28
  @重化工废城 2017-03-05 13:11:35
  楼主,建议你赶紧退房,然后去东方看一下,我们东方现在房子都买不出去,愁死了
  -----------------------------
  都说了很多次了,叫你不要用你封闭的潜意识思考问题,是谁告诉你东方的房子卖不出去,你看过16年地产销售没有,东方市区的销量是可以秒儋州市区那大的,只有白马井和那大加起来才能高过东方市区。

  东方市区的地产销量更是秒杀中国冬都乐东、鱼米之乡临高、旅游大颚昌江,这叫没人买?
楼主zz803abc 时间:2017-03-05 14:57:31
  我的帖子怎么成了儋州和东方的意气之争了?晕
  
  • 达扬85407: 举报  2017-03-08 01:25:45  评论

    评论 zz803abc:我就不想和东方的说话!文化落后的地方有时候观念难以改变!儋州也是的!不过比起东方的白痴要好很多!这些信息要想摄取有营养的成分需要自己独立思考不受情感所控!他们吵是他们的事,知道自己想要知道的便是不浪费时间
我要评论
作者:b19891126 时间:2017-03-05 15:35:04
  1.离海花岛不远可以享受海花岛带来的配套服务和增值效应。
  ---------------------------
  楼主的第一点就很虚,海花岛能否建起来都是问题,更别提齐全的配套,即使建起来了,招商也是个问题,即使招到商了,也很难维持下去,因为那一带根本没有足够的市场,这个你从高铁客流就能看出来了。这些地产的腹地是白马井,一个小乡镇,哪来的消费市场?
  • 山水海南一家: 举报  2017-03-05 15:40:07  评论

    评论 b19891126:可以看出你目光短浅,见识少。海花岛全球招商已经完成了一期二期,具体有哪些商家你可以到恒大官网查看,第二,海花岛总共卖出了几百亿的房子,也就是说海花岛全部交房入住,人口就几十万,这只是海花岛的业主及其家人,不包括其他
  • 山水海南一家: 举报  2017-03-05 15:50:41  评论

    评论 b19891126:可以看出来你很害怕儋州滨海新区的崛起,所以一味地诋毁,不过看到你火急火燎的样子我很高兴,哈哈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zz803abc 时间:2017-03-05 21:16:08
  自己顶一下
  
作者:慕遥6326 时间:2017-03-06 07:51:44
  儋州市地势由东南向西北倾斜,由平原、丘陵、山地三部分构成。丘陵占76.5%,滨海平原占23.13%,山地占0.37%。南部属山地和丘陵地带,西南属平原阶地地及火山熔岩台地,东南部为沙壤土,海拔多在100—200米之间,中部为河流冲击平原,北部主要为玄武岩和第四纪的海相沉积层,海拔在5—10米之间,境内大部分都在海拔200米以下。儋州市境内大部分都在海拔200米以下。西南部的纱帽岭海拔752米,为境内最高点。境内大小山峦160座,多在东南部。
  儋州市处于东亚大陆季风气候的南缘,属热带湿润季风气候,夏无酷暑,冬无严寒,阳光充足,雨量充沛。常年平均气温为23.5℃,最热月7月份的平均温度为27.8℃,极端最高气温33℃,最冷月1月份的平均气温为17.5℃, 极端最低气温3.2℃。由于受岛内中部隆起的五指山脉的阻隔,处于背风面,又濒临北部湾,故该市的气候特点是:太阳辐射强,光热充足年平均光照时数在2000小时以上,西部沿海最多,达2500小时左右。雨量适中,分布不均,该市各地年降雨量900~2200毫米,年均1815毫米。由于受季风影响,全年雨量分布很不均匀,干季雨季分明。5~10月为雨季,占年雨量的84%,11~次年4月为干季,占年雨量的16%。雨量分布趋势是由东南向西北逐渐递减
作者:慕遥6326 时间:2017-03-06 07:52:35
  东方市属热带季风海洋性气候区,旱湿两季分明,降雨量偏小,日照充足,蒸发量大。年平均气温24—25℃。1月平均气温18.4℃,极端最低气温1.4℃。7月平均气温29℃,极端最高气温为38.8℃。日平均日照时数最多达9.5小时,季风特性明显,每年11月至翌年3月盛行北风和东北风,4月至10月盛吹西风和西南风。年平均风速为4.8米/秒,为海南全岛之最。年平均降雨量1150mm,沿海地带雨量稀少,仅900mm左右。年平均蒸发量达2596.8mm,年蒸发量大于年降雨量。为海南全省之最。
作者:漂泊在海南1 时间:2017-03-06 12:32:44
  @zz803abc 39楼 2017-03-05 14:57:00

  我的帖子怎么成了儋州和东方的意气之争了?晕
  —————————————————
  楼主看看吧,东方非常羡慕咱们儋州的。所以他们眼镜很红,东方他们就像一只癞蛤蟆想吃天鹅肉而已,井底之蛙只能看看天空,看多了,自然眼红,眼红多了,就发神经。。

  

  

  

  

  
楼主zz803abc 时间:2017-03-06 13:46:34
  看亚在海花岛的带动下,白马井很有潜力啊.
作者:漂泊在海南1 时间:2017-03-06 21:32:35
  评论 @花梨之乡2_0版:不过不好意思,儋州双城中的儋州滨海新区也是跟那大城区同级,只不过重要的目前都在那大城区,就因为儋州是地级市,国家肯定完全支持儋州建设新的滨海城市的,等级当然比你东方县级市城区等级高,实在不好意思。

  所以,儋州是北部湾重要的节点城市和重要的港口城市之一,一点都为过,反正没有东方县级的份,就算有,也比儋州低很多等级,别忘了儋州可是地级市,海南西部中心城市,每年儋州的新鲜事太多了,东方什么时候来个好的新闻呀?好期待呢!
  
作者:漂泊在海南1 时间:2017-03-06 21:37:12
  @zz803abc 48楼 2017-03-06 13:46:00

  看亚在海花岛的带动下,白马井很有潜力啊.
  —————————————————
  嗯嗯,毕竟在儋州滨海新区规划范围。。
  
作者:b19891126 时间:2017-03-07 00:08:08
  @漂泊在海南1 2017-03-06 21:32:35
  评论 @花梨之乡2_0版 :不过不好意思,儋州双城中的儋州滨海新区也是跟那大城区同级,只不过重要的目前都在那大城区,就因为儋州是地级市,国家肯定完全支持儋州建设新的滨海城市的,等级当然比你东方县级市城区等级高,实在不好意思。...........................
  -----------------------------
  照你的意思是,因为儋州是地级所以儋州的一个农村等级也比东方城区高?你也不看看东方城区比儋州滨海新区强多少,滨海新区仅仅是房地产方面不落伍,其他方面都没有成形,更别提强不强了。
我要评论
作者:b19891126 时间:2017-03-07 00:26:58
  @漂泊在海南1 2017-03-06 21:37:12

  -----------------------------
  东方也有滨海新区,在城北。现在也在大兴土木,路网四通八达又是依托东方老市区,不见得比儋州滨海新区差哦。
  
  
  
  
  
  • 山水海南一家: 举报  2017-03-07 08:26:13  评论

    评论 b19891126:这点地产都不到海花岛的十分之一
  • b19891126: 举报  2017-03-07 11:44:49  评论

    评论 山水海南一家:你也就只能意淫了,无限度夸大就是你们儋州人的特点,图片中没有拍完,而且现在论高度,海花岛低矮的房子居多,高度被秒杀。
剩余 2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讲儋州话的闽南人 时间:2017-03-07 00:39:00
  说句公道话,东方确实是冬天不冷,空气比儋州干燥很多,很适合老人养老!
  
我要评论
作者:慕遥6326 时间:2017-03-07 07:59:30
  八所的夏季,确实比那大干燥,适合老人。不过,八所的夏季,太热。比夏天的酷热更可怕的,是...
我要评论
楼主zz803abc 时间:2017-03-07 14:43:21
  儋州是不是特别潮湿,如果夏天不去住的话,被子会不会发霉啊.
  • 故乡的微笑: 举报  2017-03-07 17:22:23  评论

    评论 zz803abc:我是搞测绘的,东海岸线、西海岸线我都跑个遍,有时候一天两边都跑,虽然说是同一天,但那空气湿度明显不一样的,东线最潮湿。就拿冬天来说吧,当东线的文昌琼海阴天下毛毛雨的时候,西线的儋州却出着太阳,儋州空气干燥。
  • 故乡的微笑: 举报  2017-03-07 17:23:47  评论

    评论 zz803abc:不会的,你放心吧,儋州空气很干燥的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b19891126 时间:2017-03-08 00:48:55
  山水海南一家:你太狂妄了,上面我说的是八所滨海北片区,如果论整个八所所有的高楼,你以为白马井那个小乡镇真的能比得过?
  
  
  
作者:b19891126 时间:2017-03-08 00:56:56
  拿这些几年前八所的图片随便都能把白马井秒成渣,更不用说现在了
  
作者:好的2017 时间:2017-03-08 01:15:28
  论坛是个开放的地方,你觉得你的图片漂亮,可以专开一个贴展示,让网友讨论。可是你用来大篇幅的在别人贴里刷屏,影响别人文章的阅读,那就是缺德了
作者:b19891126 时间:2017-03-08 01:35:29
  山水海南一家:
  八所16年的地投才20多亿确实不高(前两年更高一些),但你要知道这边的地产已经发展7、8年了,积攒下来有两、三百亿投资额是起码的,而且除了商品房,还有十几年来开发建设的经济房,(新安家园、公务员小区、教育小区、医务小区、公安小区、华能小区、八所港棚户区等等......你还真的以为白马井的高楼能比八所多?只不过八所的星罗棋布分散在全城,不像白马井一样全窝在一条窄窄的滨海小道罢了,否则看起来更壮观,所以你不要总说什么白马井的高楼是八所几倍之类的话,无知!
作者:b19891126 时间:2017-03-08 01:37:25
  @好的2017 2017-03-08 01:15:28
  论坛是个开放的地方,你觉得你的图片漂亮,可以专开一个贴展示,让网友讨论。可是你用来大篇幅的在别人贴里刷屏,影响别人文章的阅读,那就是缺德了
  -----------------------------
  不好意思,我只为澄清一些事情,不说了
作者:滨海新区海花岛 时间:2017-03-08 02:03:07
  @b19891126 60楼 2017-03-08 00:48:00

  山水海南一家:你太狂妄了,上面我说的是八所滨海北片区,如果论整个八所所有的高楼,你以为白马井那个小乡镇真的能比得过?
  ...
  —————————————————
  第一张图片数了一下超20层的差不多有40栋,也就是说图片的另一面超20层有160栋??你们是不是打烟囱也算进去了
  
楼主zz803abc 时间:2017-03-08 10:05:07
  自己顶一下.
作者:山水海南一家 时间:2017-03-08 13:23:36
  现实中的八所是这样的

  

  东方网友就以为八所是这样的

  

  海发版网友眼中的八所是这样的

  


楼主zz803abc 时间:2017-03-08 15:14:15
  什么意思,最后一张图片没看明白.
我要评论
楼主zz803abc 时间:2017-03-08 21:43:41
  我感觉我买的房子年底左右会涨到1W,立贴为证。
我要评论
作者:新街的传说 时间:2017-03-08 23:13:49
  @zz803abc 80楼 2017-03-08 21:43:00

  我感觉我买的房子年底左右会涨到1W,立贴为证。
  —————————————————
  白马失蹄落入井的地方,能好到哪去?
  
我要评论
楼主zz803abc 时间:2017-03-09 08:04:34
  不会这么差吧.
作者:昌化魂 时间:2017-03-09 17:28:26
  很明显恒大在挂羊头卖狗肉,配套一些设施主要还是为了卖房子,因为白马井这个地方,无论在气候还是环境上在海南都没有任何优势,而且前有狼(三亚)后有虎(海口),是吸引不了除儋州外的几个海南人到那游玩的,同理,也吸引不了几个内地及海外游客的。
  • zz803abc: 举报  2017-03-09 17:37:32  评论

    真是这样吗?未来也是这样?我感觉应该挺有潜力的啊。
  • 共同谋利: 举报  2017-03-11 23:05:12  评论

    评论 zz803abc:现在全国那个不知道儋州有个海花岛,很多海南人都去过了,只有不去过的穷酸才这样认为别人没去过。
我要评论
楼主zz803abc 时间:2017-03-11 18:43:47
  现在马井的房价多少钱了?
作者:共同谋利 时间:2017-03-11 23:01:18
  评论@zz803abc:不过三亚相对于儋州来说又干燥又潮湿!儋州属于半干湿潤的西部中心城市,嗯,体感是比较好的,意思是说,住在儋州会感觉到比较舒服,心情比其他地方舒畅,这里住了百万人口的地级市,海南第二人口大市,市区年轻人比比皆是,非常有活力的地级市。
  
我要评论
作者:新街的传说 时间:2017-03-12 15:25:43
  白马井海花岛是利益集团捞钱的项目,恒大只是一个品牌,知道吗?儋州要想突飞猛进,一条路就是把市政府搬到白马井。目前东方是绝对西部中心,交通是如此便利,高速近市区、高铁近市区(每趟经过东方的火车是必停,儋州可是普通客车经过都不停)。东方三甲医院,东方铁路中学高中部等项目。可以辐射乐东、昌江一片地区。至于内地来养老的,东方不适合你们,你们还是去白马井住海上面舒服。全球发售,需要你们的购买力。
  
我要评论
作者:情感da东方 时间:2017-03-13 22:21:39
  @重化工废城 2017-03-05 13:01:24
  @热爱东方2014 22楼 2017-03-05 10:50:00
  白马井只是一个小镇,和东方市区差了十万八千里,东方市区之所以繁华其中一个原因还是因为民心向往度高,儋州很多人都喜欢到东方购物旅游,很多人来后都一眼认定这是他们的第二故乡
  —————————————————
  我们东方旅游业收入4.6亿,哭晕在厕所,没人愿意来我们这化工废城的
  -----------------------------
  原来你是吸够了厕所的气体,把脑袋充大喽,在厕所里哭的兴奋了,服你了儋州仔。
作者:bj悦雅 时间:2017-03-19 10:45:25
  如果常住 楼主选择海南哪里 如果候鸟选哪里
  
作者:顶通 时间:2017-03-19 12:51:35
  好
作者:四眼胖杜克王 时间:2017-03-19 16:23:27
  哥,那边烂仔多
作者:江湖知秋 时间:2018-04-02 17:50:33
  你们楼上争来争去,没有意义拉,我认为东方县城目前肯定比白马井好,毕竟东方市发展好多年,白马井也就是儋州滨海新区近几年才开始规划建设。大家都用发展眼光看彼此。
  东线海景资源丰富优美,这是不争的事实,这也是上世纪八十年代海南旅游开发的重点区域。西线一直没有得到开发,当然是因为海景资源相对东线较缺失。如果再经过十年二十年的发展,西线白马井一带,以海花岛为中心的旅游综合体为标志的西线旅游业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东线已经饱和。人满为患,且东线和南线夏天太热,且留不住长期居住的外省人。西线冬天相对冷,不能下海游泳,这也是不争的事实。海南任何地方都有自己的优势,也有自己的弱势。但空气质量都差不多。如果东部人满为患,车多,人多,生活垃圾多,空气质量也不会好多哪。西线如果经过生态修复,配套设施完善处理生活污水拉圾,海水会变蓝。想当年三亚也是经过生态修复,海滩变美,海水变蓝的。
我要评论
作者:江湖知秋 时间:2018-04-02 17:58:18
  @昌化魂 2017-03-09 17:28:26
  很明显恒大在挂羊头卖狗肉,配套一些设施主要还是为了卖房子,因为白马井这个地方,无论在气候还是环境上在海南都没有任何优势,而且前有狼(三亚)后有虎(海口),是吸引不了除儋州外的几个海南人到那游玩的,同理,也吸引不了几个内地及海外游客的。
  -----------------------------
  我不认同你这观点。海南除了三亚海口,还有西线很多旅游资源,三亚海口也有很多造景点,真正天然的景点,海南各县市都有,都要通过完善配套设施,进一步去开发利用,把分散景点串起来,形成整体优势。海花岛就是为了促进西线旅游业发展而建设的。这就是西线开发中的比较优势。如果在白马井一带的滨海新区,吃住玩全有了,休闲度假相对东线更舒适。顺便坐坐高铁轻轨去南线东线各景点玩玩,当天回到西线住地,何乐而不为呢
  • 昌化魂: 举报  2018-04-02 19:01:44  评论

    评论 江湖知秋:不要说国外游客,就算是内地游客会为了海花岛的游乐设施来海南旅游?你太天真了,恒大如果不是为了卖房,会在岛上建那么多的商住楼?
  • 江湖知秋: 举报  2018-04-03 08:02:52  评论

    那是为了海花岛配套,可自住度假,也可委托海花岛物业管理公司出租给在海花岛就业的中高级管理人员。想要留住人,没有住宅配套能行吗?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sssssABC 时间:2018-04-02 19:15:25
  白马井
  
  某花岛
  
  
作者:TysssssABC 时间:2018-04-02 19:17:45
  某花岛
  
作者:TysssssABC 时间:2018-04-02 19:21:29
  某花岛
  
作者:TysssssABC 时间:2018-04-02 19:22:37
  某花岛
  
作者:TysssssABC 时间:2018-04-02 19:24:25
  某花岛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