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春节交通大堵塞影响,2018首个小长假海南游客数量同比下降惊人

楼主:guangyuan2000 时间:2018-04-05 11:17:50 点击:2840 回复:10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春暖花开,阳光沙滩,椰风海浪,正是踏青春游好时光,可惜受春节交通大堵塞的影响,游客入岛量锐减,从沈海高速,海安港口人流车流的情况来看,入岛人数不多。

打赏

1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23次 发图:5张 | 更多 |
楼主guangyuan2000 时间:2018-04-05 11:20:27

  

  

  
楼主guangyuan2000 时间:2018-04-05 11:21:57
  小长假第一天,新港码头停车场空空的,游客也是稀稀拉拉的
楼主guangyuan2000 时间:2018-04-05 11:22:30
  不知道机场的情况怎么样?
作者:鸳鹫雕狸狮狒 时间:2018-04-05 12:32:48
  这个是好事啊,大同想要的结果,后面还要封岛了,非海南籍不得入岛 @大同海南
楼主guangyuan2000 时间:2018-04-05 12:50:21
  海南游给游客的印象:风景很美,交通太堵,节假日正成本太高,贵过东亚南新马泰!口口相传都变成恶性广告!
我要评论
作者:chenyeyong 时间:2018-04-05 12:50:23
  @guangyuan2000 2018-04-05 11:21:57
  小长假第一天,新港码头停车场空空的,游客也是稀稀拉拉的
  -----------------------------

  这说明港囗运输能力过剩,还提什么修过海通道???
我要评论
楼主guangyuan2000 时间:2018-04-05 13:41:26
  运力过剩?短短的琼州海峡,浪费大量的土地修海港建码头,只为了2小时滚装过海?这种过海方式,又古老,又浪费土地资源,又又浪费过海时间,起浪起雾又封航,又堵车!谁愿意把宝贵的假期时间在海南的码头度过?
楼主guangyuan2000 时间:2018-04-05 13:42:53

  
楼主guangyuan2000 时间:2018-04-05 13:43:14

  
楼主guangyuan2000 时间:2018-04-05 13:46:46
  前面几张是海安码头的情况,后面两张是海口新海港码头的情况,空旷的码头进出岛的车辆廖廖无几?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guangyuan2000 时间:2018-04-05 13:51:04
  国际旅游岛,都快遗落成海南大铜岛独派们自娱自乐的小岛了!
  • 嘉積溜: 举报  2018-04-05 14:04:26  评论

    这是好趋势,饥饿营销才能显品位,所谓三三得九不如二五一十。
  • warlord0: 举报  2018-04-05 14:40:24  评论

    整天混淆概念,还什么饥饿营销,无耻。 你胡说的饥饿营销,饿死的是货主海南人。现在是在卖,能来,而没人来,这叫饥饿营销? 大桶们脑子都进shi了。
我要评论
作者:海口灯1 时间:2018-04-05 14:28:28
  人那么少所以没必要建桥了!平时更少!不可能为了春节几天不堵而建桥吧???
  • warlord0: 举报  2018-04-05 14:35:57  评论

    没路造成没人来投资,这叫不需要路?这不是正常的人少,这叫运力严重不足造成严重后果的后遗症,少混淆概念。
  • chenyeyong: 举报  2018-04-06 23:06:05  评论

    你这是吃饱撑着沒事干:春节过后反程期间天气不好,车辆滞留,港口停车场车多,你骂娘!清明节天气好,港口停车场车少,你也不高兴!你是恐天下不乱???
我要评论
作者:warlord0 时间:2018-04-05 14:33:48
  @guangyuan2000 2018-04-05 11:21:57
  小长假第一天,新港码头停车场空空的,游客也是稀稀拉拉的
  -----------------------------
  @chenyeyong 2018-04-05 12:50:23
  这说明港囗运输能力过剩,还提什么修过海通道???
  -----------------------------
  这不叫运力过剩,这叫运力严重不足造成严重后果的后遗症,少混淆概念。
作者:warlord0 时间:2018-04-05 14:42:40
  上一年国庆黄金周,旅游不行,大桶们就抱怨堵车。现在大桶们又说这叫饥饿营销,很好。 大桶们个个都是神经错乱的疯子。
作者:warlord0 时间:2018-04-05 14:46:39
  国际旅游岛越早完蛋越好。
作者:我不知道叫什么76 时间:2018-04-05 14:47:34
  不来也好,旅游跟开饭店一样,看着人来人往烟熏火燎的好热闹,真没几个钱。
作者:warlord0 时间:2018-04-05 15:59:21
  《2018清明小长假人气榜》来看,清明小长假期间境内交通热门城市目的地分别为上海、西安、重庆、昆明、北京、成都、广州、深圳、郑州、南京。
作者:friend2016 时间:2018-04-05 18:37:26
  清明房价是祭祖,不是跑海南来旅游的。
我要评论
作者:关山飞渡01 时间:2018-04-05 22:04:49
  还敢来,春节都堵到绝望了
楼主guangyuan2000 时间:2018-04-05 22:18:47
  开开森森进岛,游玩了一圈,结果一场大雾让游客在失望和绝望中,在车上度过了一天一夜,谁不刻骨铭心呢?这几百万游客离开后,面对家乡的亲朋好友的提问,2018年春节你们去海玩得怎么样?负面的抱怨就像蝴蝶效应一样向全国漫延!!
楼主guangyuan2000 时间:2018-04-05 22:21:10
  游客来海南岛已成惊弓之鸟,海南岛不是你来了想走就走的海鸟!
楼主guangyuan2000 时间:2018-04-06 22:21:04
  清明小长假人不多,很快第二个小长假5.1节就要来了,估看看游客多不多?我估计不多,海南饭桶们敢不敢打赌!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疯疯闹闹一辈子 时间:2018-04-06 22:57:51
  清明放假三天,就是从广东开车过来,就算有跨海大桥,都得开7个小时的车程,回去也7个小时,换成我就不会选择自驾游,坐飞机很更好。
作者:半年福州迷丶 时间:2018-04-06 23:09:15
  这次因雾堵塞琼州海峡的事件后,多少会对海南旅游业有冲击,这是可以预料到,也没别找什么歪理。这样也不用大桶们限车入岛了,都不来海南了,大桶用的计谋要在乐东建机场估计泡汤了。
作者:chenyeyong 时间:2018-04-06 23:12:31
  @guangyuan2000 2018-04-06 22:21:04
  清明小长假人不多,很快第二个小长假5.1节就要来了,估看看游客多不多?我估计不多,海南饭桶们敢不敢打赌!
  -----------------------------
  游客多不多,不好说!但来炒房的肯定少了不少!这也是某些人不乐意看到的!!!
作者:大同海南 时间:2018-04-06 23:15:23
  @半年福州迷丶 2018-04-06 23:09:15
  这次因雾堵塞琼州海峡的事件后,多少会对海南旅游业有冲击,这是可以预料到,也没别找什么歪理。这样也不用大桶们限车入岛了,都不来海南了,大桶用的计谋要在乐东建机场估计泡汤了。
  -----------------------------
  早点限车,就不会有拥堵,就不会有恶劣影响。我们一直在努力避免这样。除了问题不表扬我们,还要怪罪我们,这锅我们不背。
我要评论
作者:飞飞浮浮 时间:2018-04-07 11:38:43
  这小长假是干嘛的?楼主知道不?
我要评论
作者:填孔 时间:2018-04-07 15:29:12
  海南是安居乐业之福地,岂能看你旅客之脸色。讲的好听是旅客,不好听就是盲流。一帮盲流真恬不知耻的指手划脚,皮厚!
  • warlord0: 举报  2018-04-07 16:25:53  评论

    法国巴黎都不敢这样说话,你这是砸海南的锅,愚蠢土鳖。你要知道你是出来卖的,哈哈哈。
  • 填孔: 举报  2018-04-07 17:16:38  评论

    巴黎的游客过的是度假生活,你一家大口子开辆破车来海南吃喝撤啦像啥旅游?你不要污染了游客二字,你还不够挌,整个就是个盲流形象。我就不举例了。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北黎之春 时间:2018-04-07 16:16:32
  告诫楼主,清明节千万不要到东方游玩,因为东方的客房都被定完了。
作者:川芎嗪初显奇 时间:2018-04-07 17:44:10
  琼海4号到12号,博鳌亚洲论坛的召开
  琼海的景区几乎都暂停接待游客了
作者:美丽海南2013 时间:2018-04-07 18:02:59
  有影响就有影响吧,反正岛内有些人正是此意,最好都不要来,正合岛蛙的心。
  • warlord0: 举报  2018-04-07 20:00:24  评论

    这些人整天就会胡扯什么环境,房地产破坏环境最厉害,它们没一个出过声的。 这些人为达目的,不顾他人死活的。
我要评论
作者:云中寻梅 时间:2018-04-07 18:35:49
  4月4号从广东茂名过来,八点半开车。十二点到北港码头,等船过海,直到下午六点半海口南港下船
作者:warlord0 时间:2018-04-07 20:18:39
  @填孔 2018-04-07 15:29:12
  海南是安居乐业之福地,岂能看你旅客之脸色。讲的好听是旅客,不好听就是盲流。一帮盲流真恬不知耻的指手划脚,皮厚!
  -----------------------------
  海南人中的老鼠shi,整天试图代表海南人砸海南人的锅,你这人太坏。
作者:填孔 时间:2018-04-07 20:35:17
  你一点独立思考的习惯都没有!旅游要是海南人的饭碗,,国际旅游岛建了这么久,干嘛海南人收入倒数?
  • warlord0: 举报  2018-04-07 21:00:57  评论

    这是活命的锅,锅代表收入全国第一,你脑子有问题。
  • warlord0: 举报  2018-04-07 21:05:19  评论

    穷人也有辆电瓶车,整天就会混淆概念。你和大桶早该去看医生了。
我要评论
作者:填孔 时间:2018-04-07 20:38:24
  海南人工资低,那就得问,海南建省三十年,红利去那了?谁又是受益者?
  • warlord0: 举报  2018-04-07 21:01:47  评论

    你干破产了,还有红利? 你和大桶一样是超级神经。
  • warlord0: 举报  2018-04-07 21:07:38  评论

    一边鼓吹弃桥,一边问海南建省三十年,红利去那了? 你脑子真是进shi了。 没琼州海峡跨海大桥,什么红利也没用。
我要评论
作者:大同海南 时间:2018-04-07 21:55:28
  数据说话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元琪子2016 时间:2018-04-07 22:34:44
  @大同海南 2018-04-07 21:55:28
  数据说话
  
  -----------------------------
  “大师”打脸还不够吗?还记得今年春节黄金周你炫耀三亚旅游总收入97亿元时我说的话吗?看看三亚旅游局公布的2月份数据:旅游总收入55.34亿元,整个2月份的收入还不及黄金周7天的收入,你还有什么话说?现在又拿清明小长假数据来说话,恶心不?
  • guangyuan2000: 举报  2018-04-07 23:09:11  评论

    评论 元琪子2016:去年清明小长假的的数据是多少?
  • 元琪子2016: 举报  2018-04-08 12:18:14  评论

    评论 guangyuan2000:看看都是三亚旅游局公布的数据就知道所谓假日统计的水分有多大了:2017年春节黄金周旅游总收入90.64亿元,结果1-2月份(春节跨月份)合计才91.54亿元;国庆黄金周58.87亿元,结果10月份全月才32.04亿元;2016年春节黄金周75.79亿元,结果2月份全月才67.13亿元。荒唐不?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arlord0 时间:2018-04-07 22:42:36
  @大同海南 2018-04-07 21:55:28
  数据说话
  
  -----------------------------
  整个海南的主业旅游,连小小南京市的副业旅游也比不上,就是三亚代表海南又怎么样? 整天就会诡辩。
我要评论
楼主guangyuan2000 时间:2018-04-07 23:04:54
  明天又要离开海南返程回广州上班了,返程饱含了多少的不舍与无奈,有工作的地方没有家,有家的地方却没有工作,他乡容纳不下灵魂,故乡安置不了肉身,一个叫家的地方找不到养家糊口的路,找到了养家糊口的地方却安不了家,从此便有了漂泊,有了远方,有了乡愁,有了无穷无尽的牵挂……祝福即将远行的人一路顺风,不想认命,就要拼命!唉,在海南想找份5000-6000元/月的工作,我都想放弃广州10000-12000元/月的工作,唉可惜找不到!海南真难!
我要评论
作者:美丽海南2013 时间:2018-04-08 12:24:48
  @guangyuan2000 2018-04-07 23:04:54
  明天又要离开海南返程回广州上班了,返程饱含了多少的不舍与无奈,有工作的地方没有家,有家的地方却没有工作,他乡容纳不下灵魂,故乡安置不了肉身,一个叫家的地方找不到养家糊口的路,找到了养家糊口的地方却安不了家,从此便有了漂泊,有了远方,有了乡愁,有了无穷无尽的牵挂……祝福即将远行的人一路顺风,不想认命,就要拼命!唉,在海南想找份5000-6000元/月的工作,我都想放弃广州10000-12000元/月的工作,唉可惜找......
  -----------------------------
  楼主难,但代表着不少在外的海南人,都有着类似的痛楚,只有岛蛙是没有这种感觉的,他们看不到世界,唯吾独尊,唯吾最大。
  • warlord0: 举报  2018-04-08 14:46:45  评论

    那些所谓岛蛙不代表海南人,它们只是一些渣渣。其实他们心里什么都清楚的很,它们只是在不择手段地搞独立,胡说八道。
我要评论
作者:迪拜股东 时间:2018-04-08 12:43:06

  是啊,我也是在深圳安家了,每年回家,过海都是让我头痛的事,看似这么近却要浪费三个小时。想回家发展,海口发展太慢了。
  我家门口国兴大道搞了二十年,双子塔又停工了。塔光市场说要拆迁,这回又怪部队的地没谈拢,这就是海口省会发展速度。
  想回来给老人买套房,又说户口不在海南,不能享受海南户口同等购房政策。
  海南政府应该制订一个曾经是海南户口的可以享受海南户口同等购房政策。
作者:关山飞渡01 时间:2018-04-08 16:14:23
  三亚2017年春节黄金周旅游总收入90.64亿元,结果1-2月份(春节跨月份)合计才91.54亿元;国庆黄金周58.87亿元,结果10月份全月才32.04亿元;2016年春节黄金周75.79亿元,结果2月份全月才67.13亿元
我要评论
楼主guangyuan2000 时间:2018-04-12 15:54:31
  海发板几乎被岛独占领了
我要评论
楼主guangyuan2000 时间:2018-04-28 09:06:44
  清眀节没什么人,看看5.1的人多不多?
楼主guangyuan2000 时间:2018-10-08 14:45:35
  据人民网海口10月8日电,2018国庆黄金周海南旅游总收入68.83亿元 接待游客378.92万人次。湖南张家界2018年10月1日至7日报道,国庆期间张家界市各景点共接待游客297.92万人次。

  海南号称国际旅游岛国庆期间全岛接待游客仅次于张家界,有几个问题不得少思考。从面积上张家界不到海南的三分之一,地形上张家界山路较多,位置上又较偏远,城市规模又不大,然而张家界却能包容得下近300万人次,在如此的条件张家界是如何做到的?海南是否应该借鉴!海南是否有太多硬伤,需要恶补?全岛建了两三千个美丽乡村,本想带动村民至富的估计都长草了吧?
楼主guangyuan2000 时间:2018-10-08 14:49:14
  交通不便,真的是硬伤!!!!跨海大桥讨论来讨论去,忽悠来忽悠去,自由港炮声轰轰,毛毛雨过后,一地鸡毛都没见到
楼主guangyuan2000 时间:2018-10-08 14:55:51
  清明长假是鬼节没人,五一劳动节,大家都劳动了,没人旅游。十一黄金周增长率不高,难道又有*@_(:з」∠)_-各种借口原因????
作者:OnePiece 时间:2018-10-08 15:00:37
  怎么说呢?
  旅游就是从自己呆腻的地方去别人呆腻的地方,三亚人家也经常来了,早就腻了,该换别处呆了!
作者:yunlong1976 时间:2018-10-11 09:32:49
  海南走小众旅游(中高端旅游)才能有利于保护好青山绿水,特别是沿海自然环境。一大群踏山贱水的外地自驾游客,赚的钱还不够修复破坏滴。
  今年全国的旅游人数大增,但人均旅游消费却下降了,说明什么问题???看看国庆内地很多景点人山人海很恐怖,但苦逼的是收入反而少了.海南不需要人山人海的旅游,需要高素质高消费的旅游,不同阶层有不同的消费圈,高端消费者绝对不会去蹭热闹的低端消费圈。
作者:yunlong1976 时间:2018-10-11 09:46:00
  海南要努力坚持走自已的路,单是好好服务好体制内来琼度假的同志就足以让海南发展起来,不要凑什么热闹,惹来一身蚤子。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