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副院长的三姐妹是谁?[已扎口]

楼主:矢弓评论 时间:2019-12-03 11:46:56 点击:6093 回复:3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人比人,气死人,论年龄,论资历,咱都和海南省高院的张副院长差不多的,但人家怎么就一下子赚了这么多钱呢?

  据海南南政法网发布:联合调查组关于网络反映张家慧、刘远生有关问题调查结果的通报;刘远生及其公司的资产为18.007亿元;刘远生、张家慧共同所有资产1341.69万元;张家慧个人资产1430.41万元;张家慧及其子刘某爽共同所有资产255.40万元;刘某爽的个人资产4135.88万元。

  这组数字虽然和衣以前网传的200亿元相比,缩水了许多,就是这组数字,也让我等一直为生活拼搏的人们,有了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的感觉。要知道,张副院长最初上岛的时候,还曾接受过同事们的捐助呢?

  还有一则有点花边性质的消息说,在张副院长夫妇的关系网中,流传着“三姐妹”的说法:即张副院长与海南另两位很有权势的女性结成攻守同盟,张家慧排行老三,绰号“三姐”。

  很多人问我,张副院长的三姐妹是谁?

  尽管我上岛也有20多年,也算消息灵通人士一类,但至今没有找到另外两位“很有权势的女性”的权威资料,尽管坊间有诸多说法,但本着不信谣不传谣的底线,我们只能坐等组织通报了。我相信一个规律,就是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不过,凭着我有限的人生经验,张副院长的三姐妹,肯定不是等闲之辈。人以类聚,物以群分,中国古代就有“贵易交、富易妻”的说法,如果在张副院长还不是副院长的早期,她的“三姐妹”可能就是同事,但到了后来,能让张副院长屈居老三的“三姐妹”,就肯定比张副院长本人有权有势了。要知道,用权势组合的“三姐妹”,绝对不仅仅是按年龄序齿来排序的。张副院长的大姐、二姐,不仅年龄比她大,权势也肯定比她高。

  继续上网查询,在女性官员很少的海南,能找到和张副院长职权相媲美的人物,实在是很难配班子。人们只有一个猜测,张副院长的大姐二姐,应该是某官员的夫人的。

  如果这样的猜测靠谱,这就让很多人冒汗了:张副院长做官,携带自己的前夫发财;张副院长的大姐二姐先生做官,难道也携带着自己的老婆也做官?封建时代权力世袭,还得有个程序,我们现在连程序都不需要,靠刮枕头风就行了吗?

  韩少功在《马桥词典》中如此描写铁香,说她“父亲戴世清当过乞丐头子不假,她现在已经成了书记的婆娘,书记的爱人,差不多就是书记”。“书记的婆娘,书记的爱人,差不多就是书记”?原来韩 早就知道了其中的奥秘吗?

  张副院长的先生能聚集起18亿元的资产,靠的是老婆的力量,张副院长的大姐二姐到底是谁?依靠自己的老公又做成了一些什么?聚集了多少财产?还得靠联权威部门的报告吧?

  早些日子,曾有民间传说,也许是张副院长“三姐妹”成员之一的人,说拿了人家一笔小钱,已经坦白了。有人追问,这笔小钱有多小?答复是才3千多万元。

  天啦!难怪王健林的小目标是“一个亿”的,我们和有钱人尽管同一个世界,但早就不是同一个梦想,甚至连同一个数字的感觉都不一样了!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汝是一个井 时间:2019-12-03 11:53:06
  你原来也是副厅呀?别光喝酒,多吃点菜~!~
作者:槟榔之乡万福万宁 时间:2019-12-03 11:59:57
  0.0
作者:涛声依旧的啊 时间:2019-12-03 12:17:09
  不查都是孔繁森,一查都是王宝森。中国隐形贪官太多,这是钱信仰问题。腐败只能是到共产主义社会才能根本解决
作者:北海道08982016 时间:2019-12-03 12:27:37
  屎弓,你是羡慕嫉妒恨吗
作者:南林农场 时间:2019-12-03 13:24:09
  现在所有人都关注大姐二姐是谁?大姐夫二姐夫呢?
作者:米德尔斯基 时间:2019-12-03 16:28:33
  楼主肯定知道内情,只是不敢说。相信会有水落石出的时候。
作者:欢哥369 时间:2019-12-03 16:57:14
  “据重庆索通律师事务所律师高精忠介绍,张家慧大姐婚后因家庭矛盾自杀,她认为大姐遭遇不公,受触动后改学法律。”
  这又怎么说?
作者:欢哥369 时间:2019-12-03 17:06:10

  
  转自:http://baijiahao.baidu.com/s?id=1640056268606714840&wfr=spider&for=pc
作者:贸港村的某某某 时间:2019-12-03 17:13:09
  楼主难道没有认真想过,从200亿到18亿,是不是大姐二姐在发挥效能了呢?
作者:愤青老矣 时间:2019-12-04 11:23:21
  @贸港村的某某某 2019-12-03 17:13:09
  楼主难道没有认真想过,从200亿到18亿,是不是大姐二姐在发挥效能了呢?
  -----------------------------
  大姐厉害啊
作者:诛狗110 时间:2019-12-04 13:12:14
  古有桃园刘关张兄弟结义,今有琼岛刘罗张夫人结义
作者:南天一茱 时间:2019-12-04 18:16:45
  @诛狗110 2019-12-04 13:12:14
  古有桃园刘关张兄弟结义,今有琼岛刘罗张夫人结义
  -----------------------------
  真相帝
作者:敢问2011 时间:2019-12-04 20:29:00
  谁?
作者:xgdwt123 时间:2019-12-06 14:15:49
  苦了你一个,幸福全家族!

作者:南天一茱 时间:2019-12-06 17:26:10
  死马当作活马医吧
作者:愤青老矣 时间:2019-12-08 11:01:58
  三姐妹还没消息呢
作者:窗外虎 时间:2019-12-11 14:56:07
  @欢哥369 2019-12-03 16:57:14
  “据重庆索通律师事务所律师高精忠介绍,张家慧大姐婚后因家庭矛盾自杀,她认为大姐遭遇不公,受触动后改学法律。”
  这又怎么说?
  -----------------------------
  拜把的姐妹 并不是真的亲姐妹
作者:窗外虎 时间:2019-12-11 14:56:24
  听了好多版本 权当一笑
作者:阿海南 时间:2019-12-11 15:23:43
  贪得越多越好,反正不会判死刑,有了钱可以无期变有期,长期变短期,再来个保外就医,这个牢也没有多难坐。三姐,不怕!
我要评论
作者:hunter168 时间:2019-12-11 15:27:57
  现在国内还有死刑吗?多少才可以叛呢?如果传说中的200还是18都可以达到这个刑了吗哈哈
作者:2019真香 时间:2019-12-11 15:59:13
  不知道
作者:午后茶55 时间:2019-12-11 16:24:14
  我也不知道!
作者:刁民想害朕123 时间:2019-12-11 16:29:12
  曾在洋浦法院任职过几年,还在洋浦注册两家公司给他老公用于资金转账
作者:国际海南岛 时间:2019-12-11 16:59:57
  不杀不足于平民愤!
作者:roisun 时间:2019-12-11 17:29:01
  民间都知道三姐妹是谁,你一个大名鼎鼎的媒体人竟然不知道,有点失职啊!
作者:加积鸭子 时间:2019-12-11 18:42:45
  民愤非常之大··这些人民身体上的蛀虫··不杀不足平民愤
作者:土地公 时间:2019-12-11 19:06:08
  另外二位怕是不能幸免了
作者:加积鸭子 时间:2019-12-11 20:06:56
  应该很快就公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