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海南的工资水平表示惊呆了

楼主:极微尘 时间:2020-09-22 15:10:31 点击:4588 回复:3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虽然是个县城中学,但这也太低了吧

  

打赏

1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3次 发图:1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哥特swfsfa 时间:2020-09-22 15:29:26
  很快某些忽悠就来和你说,海南人平均工资8000多,差不多9000了。
作者:王某某啊王某某 时间:2020-09-22 15:30:47
  3000左右是海南普遍工资,正常。
作者:我可以给你三颗痔 时间:2020-09-22 15:46:08
  请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平均工资为准
作者:公用电脑勾选 时间:2020-09-22 15:49:59
  所以,保亭能代表海南整体吗?你怎么不把海口中学的工资水平拿出来看看?

  真是弱智年年有
楼主极微尘 时间:2020-09-22 16:05:49
  @公用电脑勾选 2020-09-22 15:49:59
  所以,保亭能代表海南整体吗?你怎么不把海口中学的工资水平拿出来看看?
  真是弱智年年有
  -----------------------------
  那你觉得什么能代表海南的整体?海口中学的工资我不知道,麻烦你发出来看看,一来就拿弱智说事,平常生活中也这么和人交流吗?你智商高,是天才,可以吗?
  • 好好大太: 举报  2020-09-22 17:05:09  评论

    评论 极微尘:你这是代课老师,也就是临时工。连待岗老师都不是。代课老师如果邦你交保险,在学校吃住又不花钱,也就这样了。你去考一个在编的老师看看,海南在编老师工资绝对全国中上水平,特别是三亚,陵水,昌江等市县,福利又好,压力又不大,在琼海硕士毕业当老师补贴40万,低吗
我要评论
作者:ty_132398310 时间:2020-09-22 16:56:18
  毕竟是保亭县,三千的工资很正常了,不能和城市比的
作者:哥特swfsfa 时间:2020-09-22 16:59:35
  最新!全国各地最低工资标准发布!看看海南排在第几位?

  

  https://www.danzhou.gov.cn/danzhou/ywdt/jrdz/202004/t20200427_2781191.html
作者:南茂场 时间:2020-09-22 17:12:06
  房价3W+工资3500
  都不敢消费了,消费太高了。
  代课老师就是临时工。
  不过楼主你不要担心会有很多人抢着做了。
  副业工资给这高几倍,你应该懂得。
我要评论
作者:静静流淌的南渡江 时间:2020-09-22 17:37:13
  上面几个说海南老师工资还可以的,晒几个真实的数据我们看看,怕以偏概全的话,就晒海口、三亚、琼海、儋州、保亭的,这样东南西北中都有了。不是说教师工资要跟公务员一样了吗?海南现在调了没有?
我要评论
作者:ty_上升的火箭 时间:2020-09-22 21:44:10
  海南的教师工资到底多少啊
作者:槟榔之乡万福万宁 时间:2020-09-22 21:48:08
  没事啊 等等媒体 报纸 公众号上会报道工资水平是8000以上的 呵呵
作者:东方大道1 时间:2020-09-22 22:09:37
  教师的工资在相对海南整体工资水平来说算高了,还有寒假暑假周末,交社保公积金,教师算待遇很好了,人家打工的海南工资都是2000左右还不包吃住呢?
我要评论
作者:迷题360 时间:2020-09-23 15:48:30
  这个是编外的临时工,一般拿到手一千多,爱干不干,和编内的天壤之别。当然有个好处就是可以补课,没人管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xiaowujialzl801 时间:2020-09-24 15:26:55
  看清楚,是代课老师,说白了就是临时职务,可以由人力资源公司派遣。派遣职务就是中国最为猥琐的职务。财政的钱---机关事业单位或国有企业-----经过派遣公司抽佣----给到派遣人员)
  • 662204242: 举报  2020-09-24 16:05:51  评论

    可以转成直接和单位签合同吗
  • qiongyaren: 举报  2020-09-27 08:48:49  评论

    想转成直接与用人单位签约必须通过招考入正式编制,哎,说白了就是同工不同酬尴尬的身份,这是我们体制的缺陷。
我要评论
作者:阿海南 时间:2020-09-24 16:32:43
  现在的劳务派遣工制度本质上是一种剥削劳动者劳动的制度,与社会主义制度格格不入。2020年上海拟禁止劳务派遣工,广州也在研究限制劳务工不超过职工总数10%,海南应该也要研究限制或禁止劳动派遣工制度。
我要评论
作者:阿海南 时间:2020-09-24 16:34:09
  非编教师的拿到手工资也就3000元,还不如一些事业单位的保安多。
作者:长路漫漫醉酒当歌 时间:2020-09-27 12:23:27
  楼主有没有被自贸港的气质震慑到?
作者:府城人士 时间:2020-09-30 15:04:31
  说实话,这应该是是代课老师的工资。如果正式编制的话,工资也就比代课的多那么1千,但正式编制是靠评职称来加工资,所以职称越高工资就高,另外,正式编的话还有绩效。全年下来10-30万的年薪估计也是有。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