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律师咨询,我是否可以被录取。文员被社会冤枉了十年[已扎口]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2 12:19:27 点击:3184 回复:52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事情:http://bbs.tianya.cn/post-hn-122926-1.shtml

  真实的文员:

  楼主从小品学兼优,在万宁市北坡镇水边小学读五年,五年级时全红光学区第一名(97or98年?),教过我的老师曾有:李菊荣(四五年级语文老师)、肖秋燕(三年级语文老师)、刘德华(四五年级数学老师)、林志川+王文育(我村人,小学一二年级时的数学老师)、陈丽花(别的年级的语文老师,教过我音乐)、龙老师(一年级老师,教过我语文也教过数学)、吴老师?(经常带一个公务包,三年级教我一学期语文,肖老师只教一学期)、教导卓志明、大肚子校长(忘了他的名字哈,那时我们小学生都这么称呼他)。六年级开学时,在万城小学当老师的表哥来我家问我要不要转去他的学校(因为四年级时我有个堂哥转去了另一所靠近城镇的小学留了五年级,他跟我们说他的新学校很好,我和我二哥和姐姐听了甚是羡慕,所以怂恿我妈带我去找表哥转去他的学校。那时表哥还没有分宿舍,去了没地住,所以没转。但他记着这事,所以我六年级开学时他有宿舍了来我家找我)。我转了,不仅转了,还学堂哥留了五年级(全学区第一名留级——捂脸,哈哈),因为此时堂哥考上了全市最好的中学——万宁中学,成了村里的新闻,而本村的小学已经几年没一个考上万宁中学了。现在想,如果我不转学,应该可以考得上吧?因为全万宁市有几个学区呢?不至于红光学区的第一名考不上万宁中学初中吧?

  我留级了,可能也占了留级的便宜,所以在万城小学读五年级时考了“市长奖学金竞赛一等奖”(98年,考语数),还去市政府领奖时和颁奖的市长宋建海握过手(包括第一次坐电梯,提升时心往上跳的感觉如今还记得)。

  六年级时有可能考上海南中学的,但那一年(2000年),海南中学初中部被卖了,私立化,开始规定考上也要交三万(这一规定持续了数年,海南中学初中部最终被勇敢正直的海南人民收归海南中学),我家家徒四壁,所以没去考,只去考了同样为省重点中学的国兴中学。(当我爸从外地卖鱼回家听说我没去考海中时,责怪我妈没让我去考,“你怎么知道考上我没钱让他去!”真的很可悲,要知道,打我记事起,日常父母的口袋里没超过一千块钱(他们拿出我是看到的,我敢保证家里也没有任何银行账户),但我爸知道海南中学很好,因为好像他跟小时候的我们说过,曾任海南省教育厅副厅长的我村人林北平曾上过海南中学?我记不太清了,反正我爸知道海南中学很好,全省最好。我小时候他还跟我讲过我家旁边的人家出过王开亚教授,口腔科专家,在北京工作?曾到海南省人民医院讲课。他可能是看报纸知道这事。

  我考上了国兴中学,后来发生的不幸我就不在这里赘述了。我在我的实名制账号“王文员”里发过,还没写完就因“重复发帖”被天涯风沙了(我记得以前是可以在“天涯杂谈”和“海南发展”同时发帖的呀,怎么现在一在这两个地方发同样的帖就会因重复发帖风沙了?毕竟这两个版块的受众完全不同呀,嘻嘻)。还注册了马甲“文员传”,还是没成功发完就“你是风儿我是沙”…… 我如鲠在喉,恰在那两个账号都被几个素质低下甚至已违法犯罪的分子辱骂攻击、冤枉(早知道我把他们骂我的话截图下来,绝对已构成侮辱诽谤罪),所以又注册了这个账号“求求你让我写完”。

  如果我能有幸为人民服务,进入政府工作,我在这里发誓,我绝对不会贪污,不会损害人民的一丁点利益。因为我出身穷家,父亲在2005年我读高中时被人打后去世至今死因不明(因打架时我们全家都不在场,他是在万宁兴隆中心农贸市场众目睽睽之下被打的。我今年才得到知情人的一些消息,已向万宁市公安局报案,但由于时间过去较久调查遇到困难),我十八岁失去父亲后家里光景惨淡、毫无家庭幸福可言,深知人间的幸福是什么;我又从小规规矩矩、诚实懂事、正直(可向我上列的小学老师求证。噢对了,我转学后的语文老师叫温云波——也就是我的表哥,数学老师姓文不知道名字,他们教了我两年)、富有同情心、极同情贫苦的人士,所以我进政府单位工作应该没问题。

  大家如果不信,还可以继续追问我的中学老师:初二数学老师兼年级级长颜仁海,初一班主任张超伟,初二的语文老师曾春红、英语老师陈雅,初三语文老师后来去了海南中学的吴煜,初三班主任李秋芳、英语老师钟永燕,高一上学期班主任兼化学老师陈国顺、英语老师陈永顺、年级组长兼数学老师陈海英……(他们门可能会说我有一点孤僻,但从初二起我已经被同学冤枉成小偷好吧……具体看我上面提到的天涯账号中的帖。)工作后,我曾于2012年在深圳科曼医疗设备公司工作过,大家可以询问。三亚司法局做背调时也曾问过我去年工作过的公司。没问题。大家觉得问工作过的公司、相处过的同事靠谱还是听信我发帖后五分钟之内评论我的陌生人的评论靠谱?哪个更可信?不言自明。所以,那些不了解、除了看《非你莫属》见过我而从没见过我真人的人,不要再煽动大家和误导大家的眼睛了。我从小到大的老师最了解我,我工作中的同事和领导了解我。

  对了,还可以说我不喜欢、让我痛苦了四年的海南大学/的老师的名字(是海南大学让我痛苦四年,主要不是老师,当然,也有上课让我痛苦的老师)。白丽芳、李明玲、田雅文,好像只有这几个老师的课让我不感到痛苦,而即使是在他们的课堂我也是感到痛苦的:因为我从入学起就不喜欢那个只有五个男生、充满女生而女生长相都平平、绝大多数人英语都不算好的环境,哈哈。大家甚至都可以询问对我有印象的老师,问问我有没有做什么错事或对他们不敬——除了有一回课间我曾用英语问过教我们英国文学的本校二十多岁(?)的在读研究生,老师你这么年轻读过多少本英国文学?Sorry,早知道我不问了。

  这就是我,请问我的人品、性格、为人哪里不能进国家单位工作了?至于在《非你莫属》电视节目上那个状态,我在另两个账号的帖子里也说了原因。不信,你试试一个人第一次被网骂、被网络冤枉试试?我一直都没意识到原来那就是遭网络暴力了,“我那时很委屈”,这是我在节目上说的,参加那个节目主要就是因为遭受了委屈想上去说。“在我确定你们都是好(人)之前,我并不想跟你们说‘大家好'“,说这句话就是因为我曾遭过素不相识的人“网暴”,我对“你们”怀有戒心。

  十年后,我参加考试,笔试面试第一名,理应被录用。因为我有为人民服务的资格和条件、能力。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20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没有艺术的鱼 时间:2020-11-22 12:38:35
  我支持你通过法律途径维权。不过你以后的路要走得远,必须公开对海大和培养你的老师道歉,同时感恩。
  • 2019真香: 举报  2020-11-26 00:19:56  评论

    我没有时间祥细看楼主的遭遇,感觉楼主是一个正直诚肯的人,其优秀品质反而被社会扭曲成缺点,就如同海瑞不收红包而被官场当成怪物一样。学生是学校存在的意义,大学不应演变为官场和商场,学生没有什么需要道歉的,更没有什么可感恩的!
  • 求求你让我写完: 举报  2020-11-26 10:41:10  评论

    评论 2019真香:谢谢!如果我和别人一样正常上学,我会感恩,比如我很感恩我的小学。但我的经历造成了我对高一之后的学校没感觉,只有痛楚的记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2 13:16:50
  @没有艺术的鱼 2020-11-22 12:38:35
  我支持你通过法律途径维权。不过你以后的路要走得远,必须公开对海大和培养你的老师道歉,同时感恩。
  -----------------------------
  你为什么要强迫我感恩海大?若有恩情,自然感激。人非草木,孰能无情?

  “是海南大学让我痛苦四年,主要不是老师,当然,也有上课让我痛苦的老师。白丽芳、李明玲、田雅文,好像只有这几个老师的课让我不感到痛苦,而即使是在他们的课堂我也是感到痛苦的:因为我从入学起就不喜欢那个只有五个男生、充满女生而女生长相都平平、绝大多数人英语都不算好的环境……”

  你还让我感恩吗?

  千万别说你是海大毕业的。昨天我看到某个回复说得很好:谁说海大毕业的就不能说海大的不是(你们可以自己找)。若无学生指出学校的不是,学校能很快进步?我觉得有学生指出学校问题的学校,改进起来会比“万马(生)齐喑”的学校快。如果没有这种胸襟,如何做教育?你没有这种胸襟,又如何做一个公明的网民?
  • 没有艺术的鱼: 举报  2020-11-22 13:22:13  评论

    你本身就是海大毕业的,自己不承认吗?你报考公务员时候难道没有出示你的海大毕业证?你怎么不把海大毕业证也撕了?你的虚伪就在这里,又不敢承认。
我要评论
作者:没有艺术的鱼 时间:2020-11-22 13:24:59
  你不认同自己海大身份,敢把海大毕业证也撕了吗?撕了海大毕业证你就是丧家犬,你不明白?你还到处摸黑海大。
作者:创世弄潮 时间:2020-11-22 13:45:53
  你都没毕业证的人还想进体制。你有什么能证明你在海大毕业了而不是肄业?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2 13:54:56
  刚才我又在海口版发了一帖,有些不同,大家请看。因为那个板块有人又在冤枉我!!!

  帖文:
  版主请允许我再发帖,已在“海南发展”发过了。再在这发,是因为我发现有人在本版抹黑冤枉我。不明就里的人可能会随他对楼主有不好的印象。

  楼主在2011年参加过《非你莫属》,节目上其实是被网络暴力(可以理解为一种“社会冤枉”)后的状态——楼主2010年曾就在节目上说的事在天涯社区发帖,遭受了部分人魔鬼一般的攻击、羞辱、陷骂。楼主当时涉世未深,遭受的打击巨大,苦不堪言——我敢确信,如果楼主当时再继续看那些言论,可能会被打击精神失常。

  直到2011年参加节目,想起我曾那样被冤枉,满肚子的苦水和气不出,所以就在节目上那个状态。参加节目前一个月,这是我在深圳上班的样子: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jk3MDg0NDgw.html?from=s7.8-1.2
  王文员 110821 非你莫属

  节目上那么憔悴,是因为节目是在北京录的,虽然是在天津卫视播出。楼主当时在北京住郊区最便宜最臭的地下室(真的有很浓的臭鸡蛋味),周围没什么快餐店,楼主只买了一个电饭煲,只能煮面吃,经常只是面条加一个鸡蛋,楼主又吃不惯面(作为海南人,在去北方之前,我真的没吃过几回面当主食),十天后,再加上我住的最臭的那间地下室熏,就成电视上那样了。去参加节目,本身也是很想在电视上公开洗刷我受到的冤枉(撕证后被网络冤枉,而不是中学时被同学冤枉成小偷;被同学冤枉成小偷早在2010年在天涯社区发帖就说了,且同年有几个初中同学接受南海网的采访已经知道我不是小偷了)。想起自己曾经在网络上受到那么多委屈、受过那么多陌生人冤枉(就是我不是他们在帖中评论的那样而被说成那样)和各种辱骂,所以很生气,就呈现出节目上那个状态。“在我确定你们都是好(人)之前,我并不想跟你们说‘大家好'“,我在节目开头说的这句话就是因为我曾遭过很多素不相识的人“网暴”。在节目中说的“伤痕累累”其实也包括撕证后被网络暴力的伤痕累累……

作者:临高猪 时间:2020-11-22 13:59:36
  痛恨海大,骂人家,还要用人家的毕业证,这不是端着饭碗骂娘吗?这就是你虚伪无耻的地方!我不怀疑你有能力,但你是一个虚伪无耻之徒,
作者:为人狠低调 时间:2020-11-22 14:18:03
  你现在对阴毛还有特殊的兴趣吗?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2 14:18:15
  没有艺术的鱼:黑名单 举报 2020-11-22 13:22:13 评论

  你本身就是海大毕业的,自己不承认吗?你报考公务员时候难道没有出示你的海大毕业证?你怎么不把海大毕业证也撕了?你的虚伪就在这里,又不敢承认。

  回复:
  请你看完我的几个账号里的帖子再评论,你连基本的事情还没了解……
  • 没有艺术的鱼: 举报  2020-11-22 14:30:12  评论

    现在不是要别人来理解你。大家都希望你从过去泥潭走出来。如果不想以海大身份混饭吃,那么你去考北大研究生,然后就可以以北大身份混饭吃。如果没有能力考上,就承认自己是海大人,公开感恩海大。毕竟你现在还要靠海大的毕业证混饭吃,没有海大毕业证你就是丧家犬,企业都不会看你一眼。
  • 求求你让我写完: 举报  2020-11-26 10:46:25  评论

    评论 没有艺术的鱼:2020年11月26日。我把整篇帖子看下来,包括你在其他帖子里恶毒的言论,没有看到你希望我从过去泥潭中走出来。我也不在泥潭。我考试第一名,人品没问题,政治没问题,拥护党热爱国家,理应被录取。
我要评论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2 14:28:32
  @没有艺术的鱼 2020-11-22 13:24:59
  你不认同自己海大身份,敢把海大毕业证也撕了吗?撕了海大毕业证你就是丧家犬,你不明白?你还到处摸黑海大。
  -----------------------------
  回复:
  当“丧家犬”……一连串的辱骂扔过来时,我在《非你莫属》上那个状态也就不奇怪了。幸好如今我经过了。

  可惜你们这些骂了人的,导致别人那个状态,到头来还说,“他怎么那样??”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2 14:30:02
  @创世弄潮 2020-11-22 13:45:53
  你都没毕业证的人还想进体制。你有什么能证明你在海大毕业了而不是肄业?
  -----------------------------
  你是没上过大学没有学历网账号的“弄潮儿”吗?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2 14:33:47
  泰山5号:黑名单 举报 2020-11-22 13:58:51 评论

  眼神里布满杀机与仇恨……

  回复:当“眼神里布满杀机与仇恨……”……一连串的辱骂扔过来时,我在《非你莫属》上那个状态也就不奇怪了。幸好如今我经过了。

  可惜你们这些杀了人手沾了血的人,到头来只会说:那个人该死。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2 14:39:58
  没有艺术的鱼:黑名单 举报 2020-11-22 14:30:12 评论

  现在不是要别人来理解你。大家都希望你从过去泥潭走出来。如果不想以海大身份混饭吃,那么你去考北大研究生,然后就可以以北大身份混饭吃。如果没有能力考上,就承认自己是海大人,公开感恩海大。毕竟你现在还要靠海大的毕业证混饭吃,没有海大毕业证你就是丧家犬,企业都不会看你一眼。

  回复:
  再骂我丧家犬,我就会说:你是那只维护10年前“丧”海大的犬!
  可惜你这种杀了人手沾了血的人,还会装好人误导视听,说“大家都希望你从过去泥潭走出来”,请问,我现在在泥潭里吗?我又什么时候在泥潭里了?所以我说,网络冤枉很可怕,你住手吧!
  你要感恩你去感恩你的海大,我不拦你,但你不要强迫别人去感恩。请问你有什么资格?
我要评论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2 14:41:56
  作者:临高猪6Lv 9 时间:2020-11-22 13:59:36
  痛恨海大,骂人家,还要用人家的毕业证,这不是端着饭碗骂娘吗?这就是你虚伪无耻的地方!我不怀疑你有能力,但你是一个虚伪无耻之徒,

  回复:你是网络上的杀人凶手。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2 14:45:45
  作者:为人狠低调5Lv 10 时间:2020-11-22 14:18:03
  你现在对阴毛还有特殊的兴趣吗?

  回复:当“你现在对阴毛还有特殊的兴趣吗?”……一连串的辱骂扔过来时,我在《非你莫属》上那个状态也就不奇怪了。幸好如今我经过了。

  可惜你们这些骂了人的,导致别人那个状态,嘲笑,还不自知。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2 15:14:39
  泰山5号:2020-11-22 14:57:23 评论

  被保亭有关部门抛弃后已经丧心病狂歇斯底里,请公安机关密切关注这个疯子

  王文员求助:
  请有爱心的律师帮助我,我再也受不了这种暴力了!!!
作者:suroben2019 时间:2020-11-22 15:19:17
  在前进的路上总是有许多不解,阻力,误会,嘲笑,甚至打击,无论何时我们只要往前走,这些都将成为我们前进的动力。生活不能总是如意的,只有更强大我们才会远离这些不堪!
我要评论
作者:用户7020766637 时间:2020-11-22 15:38:08
  衙门腐败成风,对社会贡献是负值。进去了也是埋没人才。到哪里都能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作贡献。不必为能否踏进这一路径耿耿于怀。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2 15:46:51
  @suroben2019 2020-11-22 15:19:17
  在前进的路上总是有许多不解,阻力,误会,嘲笑,甚至打击,无论何时我们只要往前走,这些都将成为我们前进的动力。生活不能总是如意的,只有更强大我们才会远离这些不堪!
  -----------------------------
  非常感谢。对于无端侮辱谩骂我的人,我准备积累证据,起诉。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2 15:52:37
  @用户7020766637 2020-11-22 15:38:08
  衙门腐败成风,对社会贡献是负值。进去了也是埋没人才。到哪里都能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作贡献。不必为能否踏进这一路径耿耿于怀。
  -----------------------------
  我不以为然。大部分政府官员还是清廉的吧?退一万步讲,如果你说的是真的,难道就要让负一直负下去么?很多正直清白品学兼优如楼主者不进“衙门”,如何扭负为正?

  我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相信政府,相信社会向上的正能量和总基调,所以我才考这个试。
作者:南国刁民 时间:2020-11-22 16:38:03
  关注你多年了。这么漫长的现实生活,还是没有改变你。现实一点吧,作好自己的工作,改善一下自己的生存环境。
  • 求求你让我写完: 举报  2020-11-26 10:50:24  评论

    2020年11月26日。谢谢。南哥很好,从2010年就一直感恩。我在海口,你们几个好人可以约我一起出来见一次,聊过一次之后就知道我是什么人了。
我要评论
作者:代蓝子 时间:2020-11-22 17:52:27
  王某某说要去公安机关告我,因为他觉得在这个帖子中以上拍他的各位是我(我只不过发了一个帖子,帖子内容就是以下这张证据图片,然后我的ID(ty_蓝子116)就被封杀了,今天我全部的回复也被删除或隐藏了)
  呵呵,欢迎他去告我!
  
  • 求求你让我写完: 举报  2020-11-26 10:55:17  评论

    2020年11月26日。嗯嗯,你只发了一个帖子。全楼最坏的就是你。还顶风违建试图骗取国家拆迁款,加盖一层还不够,“与亲戚合作”加盖两层,等待拆迁发大财。社会上最不耻的应是你这种人。还不够,政府查时你找人“疏通”,试图给房子“重新定性”,你的行为太恶劣了!
  • 求求你让我写完: 举报  2020-11-26 10:59:08  评论

    2020年11月26日。为发财和自己的利益不顾一切污染公职人员。你要知道,你找他“疏通”是引诱他坏,知道不?他同意就是他渎职,知道不?你还自诩“群众”、“我们老百姓”,请问你是哪门子遵纪守法的“老百姓”?你就是蛀虫和蝗虫知道不?你这样发了,如果很多人像你这样顶风违建发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煮酒论羔羊 时间:2020-11-22 18:35:38
  你这种人进体制就是丢国家的脸。zf不要形象的呀?哪个领导敢把你招进单位就是拿自己的前程在开玩笑。
我要评论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2 18:48:16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楼主在主帖中写了“真实的王文员”,发帖也只是想争取工作的权利,却发现前几日早已有文革余孽对楼主进行“光明正大”、“理直气壮”、“似有若无”、“莫须有”、完全主观臆想的批斗:

  他先是装好人,拉拢大家的人心:

  楼主:ty_蓝子1162Lv 5 时间:2020-11-18 10:10:18 点击:676 回复:113
  冲榜
  守护
  脱水打赏看楼主设置
  我一开始以为那个楼主只不过想通过天涯网论坛来为他自己更正名声,然后希望能被政府部门录取(老实说,虽然我觉得这么做被录取的概率很低,但是,试试也无妨)。但没想到,无论是根据现实来劝导开导他的,给他一点精神支持的人,还是拍了他的人,他似乎都拉黑,比如我。

  我给他评论时,本来初心只是想开导他,不要想不开,因为最近看到太多新闻有人自杀了。但没想到,这楼主也将我拉黑,而他的理由就是我的用户名是以ty开头的。我说过,用户名是天涯网自动分配给我的,我懒得修改用户名,因为觉得只不过是上天涯网上看看8卦,了解海南发展行情如何。

  呵呵,我想补充一句:保亭县政府,你们的选择是正确的,因为被你们刷掉的那个楼主的心态和言语方式,别说政府部门不会聘用,国企一样不会聘用。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2 18:49:41
  想拉黑谁是我的权利,我不是文盲,难道拉黑你就该遭打击报复?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2 18:56:36
  他企图叫政府和国企不聘用我还不甘心,还加上私企:

  楼主:ty_蓝子1162Lv 5 时间:2020-11-18 09:49:12
  ...................
  但是,这个楼主估计应该也有30出头了,就是想不明白。他这种性格这种心态,别说政府不会聘用,国企也不会,私企估计要不知道你历史的前提下会聘用

  想问,你是想让社会饿死我么?^_^ 敢情政府、国企和社会都会听你的??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2 18:59:49
  还有,上纲上线,楼主初一时候的好奇,一个小小青少年,被他说成了:

  楼主:ty_蓝子1162Lv 5 时间:2020-11-18 11:51:15

  -----------------------------
  还有,回到他初中一年级时候干的”小错误“(根据他的陈述,他初中一年级时,晚上熄灯睡觉的时候他伸手去别人的被窝里面去摸了人家的阴毛),说句老实话,一个普通正常青少年在小时候就算对人体好奇,最多也只是问问,没有几个人会像他一样去伸手摸人家的阴毛。就算是伸手摸了,应该一般也是白天大家开玩笑的时候问问,揩揩油去摸一下。但他居然是挑晚上熄灯了之后,趁着人家睡觉了,才伸手去摸,这就说明了他自己都知道随便摸人家的阴毛是不良行为,否则为啥要挑到晚上关灯了才偷偷伸手去摸......

  呵呵,他这种错误行为,即使是青少年做的,也确实不得不令我产生疑问,他的心态真的正常?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2 19:05:26
  再进行直接的人身攻击:

  楼主:ty_蓝子1162Lv 5 时间:2020-11-21 03:22:58
  @verse2013 2020-11-20 16:49:58
  弱智!
  在当代社会,文科,特别是语言技能,基本上是当作玩杂耍用的,别说什么8级10级,就是在全国都排得上号,比名校博导都厉害,也是没用的。
  像我,把以前浪费的sunk cost最终忍痛止损,用几年时间像以前猛攻英文那样钻研经济,终于考炒股和炒房发财了。
  -----------------------------
  我想你应该是在拍他弱智吧。如果是的话,那我觉得其实他也不是弱智,他智商应该可以,只是心理心态性格包括信用等等方面都有问题,更准确一点来说,我根据自己所了解的一些抑郁、偏执、狂躁等等情感障碍疾病的知识,他大脑神经系统方面应该有一点问题了,当然,我不是精神神经系统方面的专家,我不能下这个结论。也许不少人觉得我就是想骂他神经病,我在歧视他,其实不是,我是站在大脑医学角度来客观分析。我觉得每个人其实都或多或少有一点大脑方面的疾病,只是轻或者重而已,轻的人自己会慢慢调整恢复,重的人就只能通过吃药治疗,这就类似感冒一样,这也是一个神经系统方面的医生说的话。

  总之就是,我并不歧视大脑神经系统方面出现疾病的人,比如抑郁症,相反的,我觉得大家更应关爱理解这方面疾病的人。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2 19:07:37
  条式批斗:

  楼主:ty_蓝子1162Lv 5 时间:2020-11-21 11:35:04
  为了看他心态是否正常,我专门特意去看了他参加的2010年非你莫属节目。

  1.在节目中,他第一句话就说:“在我确定你们大家是好人之前,我并不打算跟你们说大家好。"我一看到他这样的介绍,我就倒了。因为我经常都告诫我自己:”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还有要多换位思考。每个人都要面子,很多人都不太想主动去跟别人先打声招呼,包括我自己在内。但是我告诉我自己:“如果每个人都这样,那还有谁先去打招呼,我自己都不想主动先打招呼,那我没资格要求别人先跟我打招呼,所以很多情况,我都鼓励我自己要主动点热情点先跟别人打招呼。“

  2. 他自己在节目中就说:“我就是一个成长扭曲的人。”呵呵,根据他自己的总结,我就想问大家:难道大家或者说一个政府部门愿意接受一个成长扭曲的人去政府部门工作吗?适合在政府部门为百姓服务,适合做管理工作,适合从事法律相关工作吗?

  3.他在节目中还说:”当我在台上看到台下那么多健康成长的青年的时候,我非常嫉妒。“我听了他这句话,我再一次觉得,这种心态的人真的不适合在政府部门工作,尤其要在一个合作团队中工作。

  4.他在节目中说:”我从一家小公司辞职了,因为我想要阳光,想要跟有才气的人才一起工作。“我想说:他一边装可怜让别人觉得他是弱者,一边却又嫌弃甚至可以说歧视他认为没有才气的同事。我还想问他:“那你觉得一个稍微有点才气的人会愿意跟你这种心态的人一起做同事或者一起合作做项目吗?有领导或者老板愿意招聘你吗?”

  5.有人也许说:“这是10年前的视频了,并不能说明他现在不成长了。”没错,如果他前几天不发那种随便就骂别人(即使别人是正面好心开导他建议他)的帖子,那我确实不会反对政府部门招聘他。但是,他前几天发的帖子还有对大家的回复再次证明了他心态性格信用等等各方面确实有问题,10年过去依然没改变,没从行动上反思改变,仅仅只是嘴巴上说他自己"诚实”而已。

  6.至于他英语水平,在我看来,其实也一般,当然,仅仅根据一个非你莫属节目的一小段对话做判断并不是非常充分,但至少我觉得他英语句子节奏感不强,还有单词发音一般,是很浓的中国口音,另外他英语口语带有中式英语直译味道(举例:他说“so much...so big a gap),真正学习过用英语思维,而不是用中文思维去说英语的人会明白我这个例子的意思。不过退一步说,他只是自学能达到这个口语水平应该还可以了。客观评价,在我看来,他英语和中文都没有如他自己所说的那般厉害,因为要看他的中文和英文分别和谁对比了。


  就差揪辫子、戴高帽了吧??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2 19:14:46
  还说这高帽是别人自己戴的:

  楼主:ty_蓝子1162Lv 5 时间:2020-11-21 11:35:39
  过了10年了,他依然不明白,无论是政府部门还是私企,人家不要他的主要原因并不是因为他初中当年那破事,而是他到现在还怨天尤人、不懂得沟通(沟通在工作环境中很重要,尤其是合作项目)、不懂得真正反思、也不懂得从行动上真正去改正自己(不是他嘴巴上说的”我诚实公开个人隐私了呀,我悔改了呀“).....

  他只会给自己带高帽”我有潜力呀,你们各大政府单位或者老板要帮我,给我提供一个发挥潜力的平台呀“,但就如一条对他的评论所写的:”每个人都有潜力,不仅仅是你有,单位或者公司要看的是你现在的、目前的已经具备的综合能力(包括心态心理是否正常,还有沟通等等能力....),尤其是你还自爆了自己的不光彩隐私历史后。"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2 19:16:31
  接着进一步阐述,我都不想各个击破:

  楼主:ty_蓝子1162Lv 5 时间:2020-11-21 12:42:21
  主要是他性格心态等原因导致他现在结果。他初中他自己做的一件破事是一根导火线而已。因为初中破事,他自己一次又一次做不适合他的选择,但他将他的选择归咎是别人导致他去做的...我以为海大做了啥对不起他的事,导致他骂海大撕证书。根据他所写的,原来只是因为他自己不合群,所以他要换宿舍,他不停地要求换宿舍,然后海大不停地给他换宿舍,但他还是不停地不满意宿舍...他埋怨海大教师英语口语发音不行,但他自学英语口语发音也一般呀(还是那句:他不懂换位思考)。他还嫌弃他高中老师普通话不标准,所以他不不喜欢老师,不喜欢上课听课.....真是如某评论说他的“狗都不嫌家贫呀”。

  他在非你莫属上说,他高中的一个老师觉得他一定能考上北大,所以他相信他自己能上北大。我这个理工科人就用逻辑来指出他的问题了:“你说你高中在万宁读的,你觉得万宁初高中老师不如海口的国兴中学,因为国兴中学老师是内地去的,而万宁中学老师是海南本地的,所以万宁中学老师普通话不行,水平也不行...既然如此,那你怎么就相信一个水平和普通话水平都不行的万宁高中老师的话呢,他说你能上北大你就能上北大?万宁高中老师的教学水平你一边骂,但是你一边又相信万宁高中老师说你能上北大这个“结论”?“我真是晕呀,真是够讽刺的。

  他帖子中写他自己高考作文写离题,导致他分数不高,所以他只能自己选择去海大(他在非你莫属节目上说他一开始去海大之前也还是带着一点期待去的,但是待了一段时间,他不喜欢海大,他觉得海大很烂,他恨海大)。他也写他因为不知道大学任何专业都能学英语,而他喜欢英语,所以他自己选择了英语专业.....这一系列的选择都是他自己挑的,结果这也是他骂教育系统的理由之一,他骂不应该国家不应有英语专业...他骂就是因为这些教育系统等等原因,才导致他青春很不愉快,他讨厌海大,讨厌初高中...我想说:“是你自己高考成绩不佳,然后你自己不选择复读,你自己选择上的海大,你怪教育系统?!你怪教育系统资源分配不均?呵呵,你以为教育系统当局不想资源平均分配呀?但是人家人才就是不愿意到海南,难道你要教育系统当局拿枪逼迫人才到海南?如果你自己是人才,你自己愿意被教育当局逼迫到海南吗?”

  他说他自己没有朋友,没人跟他说话,但他也不想想,是他自己先嫌弃人家好吗?才能差一点的人他不愿意待在一起,才能好一点的阳光积极一点的人他又说他会妒嫉。而且,他还说,他要觉得别人是好人,是对他好的,他才跟别人打招呼....我想问他:“那你觉得别人会觉得这样的你是好人吗?别人还想跟你这种类型的人现实中打招呼相处吗?...。“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2 19:25:43
  能舍得花这么长时间“评论”一件跟自己无关的事的,要么是以前的“五毛”,要么……
  我也想不明白。暂且称他为大神:(还没完,还有很多呢)

  莫须有猜测:

  楼主:ty_蓝子1162Lv 5 时间:2020-11-18 11:58:23
  …………
  呵呵,他这种错误行为,即使是青少年做的,也确实不得不令我产生疑问,他的心态真的正常?而且他居然还将这种行为重复地公开了。我好心给他建议:个人隐私经历公布前要三思.....他居然也觉得我是在害他。所以说,就他这种心理,难怪他要告他初中高中学校,要告他大学....估计参加没多久,他还想告他单位....

  试问,有几个公司敢聘用这种”人才“?有几个人敢做他的同事做他的领导?



  我没有觉得他在害我。又是栽赃。又是装善良大娘引诱群众憎恨我。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2 19:30:38
  装善良、装群众、装大侠“看不过眼了”。还装悲天悯人:海南要是用我没希望了。

  且慢:楼主可是土生土长的海南人耶。祖先从清朝or明朝就从福建莆田移民过来了。我一介书生,能给海南带来多大灾难,^_^ ——至此,有没有想起文革中乱批斗人的人了?

  楼主:ty_蓝子1162Lv 5 时间:2020-11-18 12:16:25
  @华子GG 2020-11-18 12:10:32
  同情弱者是人的天性,楼主的天性是啥。
  不管他说的是否正确,他有说话的权利。
  -----------------------------
  他确实有说话的权力,但是他连那些正面开导劝导以及建议的人都要拍打,那我确实看不过眼了,我也确实理解为啥保亭政府不愿意聘请他了。

  难道我这个群众不能为政府部门发声,支持政府部门?否则一个半夜偷摸人家阴毛,还动不动就要将自己的失败归咎给初中高中大学等等学校和部门,海南政府都要聘用的话,那我真是觉得海南没希望了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2 19:41:25
  装老百姓。这语气,好虚伪呀!!!我的妈!受不了了
  说得好像只有他/她自己是保亭政府、海南政府那一边而我是老百姓的对立面。这里,我倒想让我们的政府对我俩来个底朝天的调查,是他/她更清白还是我更清白。

  别忘了,我老是希望政府禁止公立学校招收赞助生,就是保护老百姓的利益。不是你在这里虚伪地吹的。你为“你们”老百姓做了什么?难道我不是老百姓吗??我永远都是老百姓。考上了也是老百姓,出自老百姓。

  楼主:ty_蓝子1162Lv 5 时间:2020-11-18 12:27:44
  @提前开始 2020-11-18 12:26:19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政府又不是你家的!也忌沦为你家的。我支持王文员!因为是海南人!
  -----------------------------
  嗯嗯,你去同情支持一个半夜偷摸人家阴毛,还动不动就要将自己的失败归咎给初中高中大学等等学校和部门的人哈。
  我就是支持保亭政府,支持海南政府,保护我们老百姓自己。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2 19:51:38
  作者:旭日aaaaaLv 7 时间:2020-11-18 12:40:28
  @旭日aaaaa 2020-11-18 12:06:09
  楼主,你这样说话就过了,早已超出你与他误会争执的范畴。人家工作是为饭碗着想,而你只为自己出气。所认BS你的人品。因为你不是他,没有别人的经历,你凭什么去否定一个人。
  你这样的心态,你比他大大不如。
  建议,天涯删除此帖。现在天涯真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事都有!
  -----------------------------
  @ty_蓝子116 2020-11-18 12:09:51
  呵呵,我只不过为保亭政府部门支撑支持,因为就冲他的帖子,一堆人都会以为海南政府是废物。如果海南政府聘请这种心态做过这种半夜睡觉去偷摸人家阴毛的行为,那才是没有几个人才和公司去海南了。
  你要愿意跟这样的人做同事那是你的选择,我不愿意,很多人也不愿意,我也支持保亭政府部门不愿意聘请他!!!!!
  -----------------------------
  人们从王文言的自述的经历中,估且看到是真实的吧,至少读懂了和了解到生活在底下层人的痛苦与无耐。而人们对你的来历一无所知,你却以一个背后隐藏着的卑鄙小人的身份,在不断地对着别人的痛处放冷箭,天下若有无耻的人,你认了第二,真没人敢认第一。
  举报 | 11楼 | 埋红包 | 点赞 | 打赏 | 回复 | 评论(2)
  路子123888888:2020-11-18 13:13:45 评论

  当今好人,三观正!赞一个!!!
  ty_蓝子116:举报 2020-11-18 15:47:57 评论

  我客观评价事实:政府部门除了考核专业,也应该考核心态人格信用等等各方面,这合情合理!我们普通老百姓当然支持政府部门拒绝聘请他的决定!支持政府决定的人就是卑鄙小人?那我是否可以怀疑你是反华分子?你是故意要捣乱海南政府搞发展?一堆人才不聘用,就非要聘用那半夜偷摸舍友的非正常心态的人?


  我想说,蓝子,保亭政府不缺你为他们支撑。即使他们不录取,我也不怨,因为我是考后才交去海南大学补的证。我现在只是在尽量争取,因为我想到保亭去工作,至少说明我喜欢人家,你喜欢保亭什么?告诉我。看看我俩哪个对保亭人民的感情深^_^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2 20:02:48
  @ty_蓝子116 2020-11-18 12:09:51
  呵呵,我只不过为保亭政府部门支撑支持,因为就冲他的帖子,一堆人都会以为海南政府是废物。如果海南政府聘请这种心态做过这种半夜睡觉去偷摸人家阴毛的行为,那才是没有几个人才和公司去海南了。
  你要愿意跟这样的人做同事那是你的选择,我不愿意,很多人也不愿意,我也支持保亭政府部门不愿意聘请他!!!!!


  天。我也可以学学你的手段。
  就冲你帖里那句话,海南政府都可以把你抓了。
  你蓝子怎么知道“很多人也不愿意”了?你真是会代表大家的圣母啊!^_^ 不过,你代表“很多人”时,也不先问问那“很多人”愿不愿让你代表了。圣母表?^_^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2 20:09:17
  楼主:ty_蓝子1162Lv 5 时间:2020-11-18 12:41:59
  旭日aaaaa:2020-11-18 12:38:19 评论

  评论 ty_蓝子116:请记住,“断人饭碗之仇,形同杀父之仇”。其他的不多说了,楼主你好自为之吧。
  ty_蓝子116:黑名单 举报 2020-11-18 12:41:00 评论

  评论 旭日aaaaa:饭碗是给那些曾经做过错事也能反思悔改的人,不是给任何一个心态不正常的人,尤其是要在政府部门工作。没人不给他饭碗,但是政府部门不能聘请他,难道他一定要进去政府部门?人人都要能进政府部门?
  举报 | 12楼 | 埋红包 | 点赞 | 打赏 | 回复 | 评论(4)
  旭日aaaaa:2020-11-18 12:46:59 评论

  你代表不了任何人,若是政府看到你这份嘴脸,首先要清掉的,就是你这类人。如果你也像王文言一样,有胆量把自己的真实身份说出来,你才有资格在这里说话,否则你连给王文言提鞋的资格都没有。海南省政府,或是保亭县政府,什么时候由你替他们做决定了,你还真是不自量力啊。
  ty_蓝子116:2020-11-18 15:41:36 评论

  评论 旭日aaaaa:我当然不代表其他人,我也不能替政府做决定哦,那个不聘请他的决定是政府自己做的,不是我。我只是作为一个普通老百姓支持点赞保亭政府不聘请心态不正常的人而已。还是那句:我有必要将我个人真实身份公开吗?你要怀疑我犯罪犯法,那你去报警呀。你叫我公布我个人身份我就公布?傻x
  ty_蓝子116:2020-11-18 15:42:51 评论

  评论 旭日aaaaa:除非我们赌100万人民币,去公证处公证,在网友的见证下,如果我不是一个普通老百姓,我给你100万。但是,如果我是一个普通老百姓,你给我100万?哈哈O(∩_∩)O
  ty_蓝子116:2020-11-18 15:52:26 评论

  评论 旭日aaaaa:还有,既然你要求我公布我个人身份,那我复制黏贴你的耍赖废话:请你也公布你个人身份,否则你也没有资格在这里说话。我额外增加: 你更没资格要求海南政府聘请时,不需要考核应聘者的心态人格信用等等各方面。老实说:我还真怀疑你到底是不是那个楼主的另一个小号呢。哈哈O(∩_∩)O


  大家可以分辨和查“旭日aaaaa”是不是我。我很感激这位网友。从谁的话里大家可以看出谁公正、谁邪恶,相信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2 20:21:17
  这个饭碗没那么重要哈,没有,楼主也不至于饿死。楼主还待在海南只不过是因为我妈还在,如果我妈不在了,就冲这个“海南人民”这么对我,我都可以负气出走大陆,日后“客”死他乡了。

  到底谁更像人民,请大家这回理性分辨之。

  我倒是害怕经过这几天的网上发帖,国企、民企都听信了别人的污蔑,让我在海南找不到工作,那时候才真的是断了饭碗^_^ 不过我也相信,总会有人理解我的。清者自清,浊者自浊,我要是行不正站不直,就不敢在这发帖了。发帖,真的只是请求两个单位(哪怕其中之一也好)录取我,而前两天写出我以前的经历,只是为了这两个单位理解——毕竟我觉得他们不录取的真正原因是我撕证、上过那个《非你莫属》。我需要告诉他们整个过程。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2 20:25:02
  批斗分子把“反上帝”的帽子都给我戴上了^_^ 真的是那类人不会灭亡,任何时代都有。


  作者:没有艺术的鱼2Lv 12 时间:2020-11-18 12:48:41
  机会在那里,由他自己把握。海大培养他四年,他反回来说海大埋没了他。真是连反上帝都不如。
  来自 天涯社区客户端 | 举报 | 14楼 | 埋红包 | 点赞 | 打赏 | 回复 | 评论(2)
  旭日aaaaa:2020-11-18 12:56:07 评论

  他一直说有反醒说自己年少有些轻狂了。背付了十年的颠沛流离的生活,也算是被生活惩罚了10年,还要怎么样?10年前的事,难道要一辈子揪住不放。就算犯了法的人,出狱后,都有改过重新的机会。何况他也没做什么天怨人怒之事。按程序给个机会正常,要让人看到还有阳光温暖的一面,才是一个阳光的社会。
  ty_蓝子116:2020-11-18 13:09:08 评论

  评论 旭日aaaaa:他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那属于因果。海南政府不聘请他也合情合理,考试第一名就应该要被聘请?难道情商心态人格信用等等不是政府部门也应该去尽量去考核的?别人没被考核到那是别人的幸运,他被考核到那是他的因果!


  蓝子,我犯了什么罪需要有这个因果?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2 20:29:40
  这是我的因:
  楼主从小品学兼优,在万宁市北坡镇水边小学读五年,五年级时全红光学区第一名(97or98年?),教过我的老师曾有:李菊荣(四五年级语文老师)、肖秋燕(三年级语文老师)、刘德华(四五年级数学老师)、林志川+王文育(我村人,小学一二年级时的数学老师)、陈丽花(别的年级的语文老师,教过我音乐)、龙老师(一年级老师,教过我语文也教过数学)、吴老师?(经常带一个公务包,三年级教我一学期语文,肖老师只教一学期)、教导卓志明、大肚子校长(忘了他的名字哈,那时我们小学生都这么称呼他)。六年级开学时,在万城小学当老师的表哥来我家问我要不要转去他的学校(因为四年级时我有个堂哥转去了另一所靠近城镇的小学留了五年级,他跟我们说他的新学校很好,我和我二哥和姐姐听了甚是羡慕,所以怂恿我妈带我去找表哥转去他的学校。那时表哥还没有分宿舍,去了没地住,所以没转。但他记着这事,所以我六年级开学时他有宿舍了来我家找我)。我转了,不仅转了,还学堂哥留了五年级(全学区第一名留级——捂脸,哈哈),因为此时堂哥考上了全市最好的中学——万宁中学,成了村里的新闻,而本村的小学已经几年没一个考上万宁中学了。现在想,如果我不转学,应该可以考得上吧?因为全万宁市有几个学区呢?不至于红光学区的第一名考不上万宁中学初中吧?

  我留级了,可能也占了留级的便宜,所以在万城小学读五年级时考了“市长奖学金竞赛一等奖”(98年,考语数),还去市政府领奖时和颁奖的市长宋建海握过手(包括第一次坐电梯,提升时心往上跳的感觉如今还记得)。

  六年级时有可能考上海南中学的,但那一年(2000年),海南中学初中部被卖了,私立化,开始规定考上也要交三万(这一规定持续了数年,海南中学初中部最终被勇敢正直的海南人民收归海南中学),我家家徒四壁,所以没去考,只去考了同样为省重点中学的国兴中学。(当我爸从外地卖鱼回家听说我没去考海中时,责怪我妈没让我去考,“你怎么知道考上我没钱让他去!”真的很可悲,要知道,打我记事起,日常父母的口袋里没超过一千块钱(他们拿出我是看到的,我敢保证家里也没有任何银行账户),但我爸知道海南中学很好,因为好像他跟小时候的我们说过,曾任海南省教育厅副厅长的我村人林北平曾上过海南中学?我记不太清了,反正我爸知道海南中学很好,全省最好。我小时候他还跟我讲过我家旁边的人家出过王开亚教授,口腔科专家,在北京工作?曾到海南省人民医院讲课。他可能是看报纸知道这事。

  我考上了国兴中学,后来发生的不幸我就不在这里赘述了。我在我的实名制账号“王文员”里发过,还没写完就因“重复发帖”被天涯风沙了(我记得以前是可以在“天涯杂谈”和“海南发展”同时发帖的呀,怎么现在一在这两个地方发同样的帖就会因重复发帖风沙了?毕竟这两个版块的受众完全不同呀,嘻嘻)。还注册了马甲“文员传”,还是没成功发完就“你是风儿我是沙”…… 我如鲠在喉,恰在那两个账号都被几个素质低下甚至已违法犯罪的分子辱骂攻击、冤枉(早知道我把他们骂我的话截图下来,绝对已构成侮辱诽谤罪),所以又注册了这个账号“求求你让我写完”。

  如果我能有幸为人民服务,进入政府工作,我在这里发誓,我绝对不会贪污,不会损害人民的一丁点利益。因为我出身穷家,父亲在2005年我读高中时被人打后去世至今死因不明(因打架时我们全家都不在场,他是在万宁兴隆中心农贸市场众目睽睽之下被打的。我今年才得到知情人的一些消息,已向万宁市公安局报案,但由于时间过去较久调查遇到困难),我十八岁失去父亲后家里光景惨淡、毫无家庭幸福可言,深知人间的幸福是什么;我又从小规规矩矩、诚实懂事、正直(可向我上列的小学老师求证。噢对了,我转学后的语文老师叫温云波——也就是我的表哥,数学老师姓文不知道名字,他们教了我两年)、富有同情心、极同情贫苦的人士,所以我进政府单位工作应该没问题。

  大家如果不信,还可以继续追问我的中学老师:初二数学老师兼年级级长颜仁海,初一班主任张超伟,初二的语文老师曾春红、英语老师陈雅,初三语文老师后来去了海南中学的吴煜,初三班主任李秋芳、英语老师钟永燕,高一上学期班主任兼化学老师陈国顺、英语老师陈永顺、年级组长兼数学老师陈海英……(他们门可能会说我有一点孤僻,但从初二起我已经被同学冤枉成小偷好吧……具体看我上面提到的天涯账号中的帖。)工作后,我曾于2012年在深圳科曼医疗设备公司工作过,大家可以询问。三亚司法局做背调时也曾问过我去年工作过的公司。没问题。大家觉得问工作过的公司、相处过的同事靠谱还是听信我发帖后五分钟之内评论我的陌生人的评论靠谱?哪个更可信?不言自明。所以,那些不了解、除了看《非你莫属》见过我而从没见过我真人的人,不要再煽动大家和误导大家的眼睛了。我从小到大的老师最了解我,我工作中的同事和领导了解我。

  对了,还可以说我不喜欢、让我痛苦了四年的海南大学/的老师的名字(是海南大学让我痛苦四年,主要不是老师,当然,也有上课让我痛苦的老师)。白丽芳、李明玲、田雅文,好像只有这几个老师的课让我不感到痛苦,而即使是在他们的课堂我也是感到痛苦的:因为我从入学起就不喜欢那个只有五个男生、充满女生而女生长相都平平、绝大多数人英语都不算好的环境,哈哈。大家甚至都可以询问对我有印象的老师,问问我有没有做什么错事或对他们不敬——除了有一回课间我曾用英语问过教我们英国文学的本校二十多岁(?)的在读研究生,老师你这么年轻读过多少本英国文学?Sorry,早知道我不问了。

  这就是我,请问我的人品、性格、为人哪里不能进国家单位工作了?至于在《非你莫属》电视节目上那个状态,我在另两个账号的帖子里也说了原因。不信,你试试一个人第一次被网骂、被网络冤枉试试?我一直都没意识到原来那就是遭网络暴力了,“我那时很委屈”,这是我在节目上说的,参加那个节目主要就是因为遭受了委屈想上去说。“在我确定你们都是好(人)之前,我并不想跟你们说‘大家好'“,说这句话就是因为我曾遭过素不相识的人“网暴”,我对“你们”怀有戒心。

  十年后,我参加考试,笔试面试第一名,理应被录用。因为我有为人民服务的资格和条件、能力。



  难道我该“享受”不仅不被录取,还被围观的批斗分子叫“不录取得好”的果?
作者:鳞洲落日 时间:2020-11-22 21:40:14
  这几日怎么这么多乱七八糟阴毛蒜皮的狗药帖?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2 22:54:51
  作者:棉羊咩咩Lv 5 时间:2020-11-18 12:59:50
  公职单位不能随便开除人,这样的人如果进去了是很难管理的,万一做出什么过激的行为,那可是整个部门要替他背锅了…有一个健康的心态多么重要啊,心态不正常没法融入主流社会,如果他不稀得融入主流社会,继续做自己,那也不至于接连几次参加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很明显这几年现实生活给了他很大的压力,他也知道需要一个稳定的工作有一份稳定的收入,但是他的性格似乎除了能够更加抗击那些不理解的讽刺与谩骂之外,好像依旧没意识到自己一直以来的局限性在哪里,依旧如此自我为中心,觉得是这个社会导致他到目前这个境况。很理解保亭相关部门的决定,也希望那位楼主真正的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否则他今后生活和境遇还会一如既往地糟糕下去
  举报 | 15楼 | 埋红包 | 点赞 | 打赏 | 回复 | 评论(1)
  ty_蓝子116:2020-11-18 13:05:19 评论

  点赞!一个不懂得反思自己错误的人,要是还要进政府部门,那惨的是海南,苦的是海南老百姓


  点评:楼主的能量那么大?
  可耻之人的形象跃然纸上。让人情不自禁地想到诬陷岳飞的秦桧。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2 22:57:38
  ty_蓝子116:举报 2020-11-18 13:11:15 评论

  评论 提前开始:你去同情支持一个半夜偷摸人家阴毛,还动不动就要将自己的失败归咎给初中高中大学等等学校和部门的人哈。 我就是支持保亭政府,支持海南政府,保护我们老百姓自己。
  提前开始:2020-11-18 13:16:15 评论

  评论 ty_蓝子116 :你那是什么老百姓!老百姓很少上网的!且老百姓也不会象你这样讲话的!哈哈哈
  ty_蓝子116:2020-11-18 13:25:48 评论

  评论 提前开始:呵呵,要不我们赌100万人民币,去公证处公证,在网友的见证下,如果我不是一个老百姓,我给你100万。但是,如果我是一个普通老百姓,你给我100万?


  大家觉得此人是不是老百姓?
  • 求求你让我写完: 举报  2020-11-26 11:18:03  评论

    2020年11月26日 点评:我们都是老百姓,你顶风违建试图骗取国家拆迁款,加盖一层还不够,“与亲戚合作”加盖两层,等待拆迁发大财,社会上最不耻的应是你这种人,还不够,政府查时你找人“疏通”,试图给房子“重新定性”,你不是“老百姓”,是老百姓中的蛀虫、害虫。
我要评论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2 22:59:39
  作者:旭日aaaaaLv 7 时间:2020-11-18 13:10:47
  天涯此帖可扎口了,此帖已无任何意义。若来无原则对他人的人身攻击,涉嫌纵恶伤人了。
  举报 | 21楼 | 埋红包 | 点赞 | 打赏 | 回复 | 评论
  楼主:ty_蓝子1162Lv 5 时间:2020-11-18 13:16:26
  @旭日aaaaa 2020-11-18 13:10:47
  天涯此帖可扎口了,此帖已无任何意义。若来无原则对他人的人身攻击,涉嫌纵恶伤人了。
  -----------------------------
  你直接说你就是喜欢半夜偷摸人家阴毛,还动不动就要将自己的失败归咎给初中高中大学等等学校和部门的非正常心态人才去政府部门不就行了?还是你也是这种类型的"人才“?抱歉,我们老百姓还想要去政府部门办理证件啥的,还想要一个能阳光积极面对老百姓的政府人才。

  删帖?呵呵,难道支持政府部门的帖子就应该删除?


  别人理解楼主她就反扑别人,哈哈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2 23:01:59
  ty_蓝子116:举报 2020-11-18 14:46:42 评论

  评论 路子123888888:那个楼主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那属于因果。海南政府不聘请他也合情合理,考试第一名就应该要被聘请?难道情商心态人格信用等等不是政府部门也应该去尽量去考核的?别人没被考核到那是别人的幸运,他被考核到那是他的因果!
  ty_蓝子116:2020-11-18 14:50:44 评论

  评论 路子123888888:没人说过不原谅他,但原谅他不等于就应该允许他进入政府部门机关单位。他重复犯了不少次错误,但又不愿意反思悔改(判断他是否反思悔改,那就去看他的帖子如何回复一些正面开导建议他的评论呗),对不起,这种类型人不能进入政府部门。至于国企私企,我不反对他进入。


  说得好像她是古代皇帝,想让我进什么不想让我进什么由她说了算。汗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2 23:05:39
  楼主:ty_蓝子1162Lv 5 时间:2020-11-18 13:56:10
  @路子123888888 2020-11-18 13:27:05
  厕所里面那不经意的一瞥,几乎毁了一个人的一辈子,还有机会,希望王文员好运!!!
  -----------------------------
  根据那个楼主的陈述,他初中一年级时,晚上熄灯睡觉的时候他伸手去别人被窝里面去摸了人家的阴毛,说句老实话,一个普通正常青少年在小时候就算对人体好奇,最多也只是问问,没有几个人会像他一样去伸手摸人家的阴毛。就算是伸手摸了,应该一般也是白天大家开玩笑的时候问问,揩揩油去摸一下。但他居然是挑晚上熄灯了之后,趁着人家睡觉了,才伸手去摸,这就说明了他自己都知道随便摸人家的阴毛是不良行为,否则为啥要挑到晚上关灯了才偷偷伸手去摸......

  呵呵,他这种错误行为,即使是青少年做的,也确实不得不令我产生疑问,他的心态真的正常?而且他居然还将这种行为重复地公开了。我好心给他建议:个人隐私经历公布前要三思.....他居然也觉得我是在害他。所以说,就他这种心理,难怪他要告他初中高中学校,要告他大学....估计参加工作没多久,他还会想告他单位....

  试问,有几个公司敢聘用这种”人才“?有几个人敢做他的同事做他的领导?
  举报 | 26楼 | 埋红包 | 点赞 | 打赏 | 回复 | 评论(4)
  路子123888888:2020-11-18 13:59:57 评论

  你别站在道德高度来评判,管好自己的分内事就行,别去担心其他的就好!
  ty_蓝子116:2020-11-18 14:46:04 评论

  评论 路子123888888:呵呵,关心政府部门是否有垃圾进入,支持政府部门的正确决定,是我老百姓的权力和义务!
  ty_蓝子116:2020-11-18 14:55:51 评论

  评论 路子123888888:呵呵,你喜欢你家人儿子女儿半夜睡觉被舍友半夜偷摸阴毛是你的选择哈,我不愿意!
  路子123888888:2020-11-18 21:11:19 评论

  评论 ty_蓝子116:已经有人骂你人品了,就不用我费口舌了!


  点评:很会估计。
  骂人垃圾者,自己家里都不用垃圾筐。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2 23:10:37
  秦桧:莫须有吧? ty_蓝子116许是秦桧投胎^_^

  莫须有。也许有。形容无中生有,罗织罪名。语出《宋史·岳飞传》:“狱之将上也,韩世忠不平,诣桧诘其实。桧曰:‘飞子云与张宪书虽不明,其事体莫须有。’世忠曰:‘莫须有三字何以服天下?’”后用以表示凭空诬陷。

  此乃蓝公“难怪他要告他初中高中学校,要告他大学....估计参加工作没多久,他还会想告他单位....”里“难怪”、“估计”之要义。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2 23:21:16
  楼主:ty_蓝子1162Lv 5 时间:2020-11-18 14:43:37

  @旭日aaaaa 2020-11-18 13:58:58
  一个人走什么样的路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一个人守法与遵纪守法。愿意尊守固定的游戏规则。什么事情都有两面性,人性也一样。有的人喜欢在一旁说风凉话;而也同样有热心的网友伸出自己的援手。在我们没有走入别人的人生之前,我们都没有资格去评判与指点别人的人生。而楼主真正的诉求是与“保亭县政府”的人进行对话,只有他们才有资格对话。我们永远只是一群看客,我觉得有帮助别人的心,比什么都珍贵。这是论坛的真义,而楼......
  -----------------------------
  1,政府单位机关不允许垃圾进入,这是原则!当然,有一些垃圾总能混着进入,但是,这并不代表承认自己是垃圾的人就能进入。垃圾在政府机关被发现了,当然就应该清除。请你别故意跑题,别跑题说不让进入政府部门就是不给人家活路。政府部门除了考核专业,也应该考核心态人格信用等等各方面,这合情合理!我们普通老百姓当然支持政府部门拒绝聘请他的决定!

  2,我们仅仅反对那个楼主不能进入政府部门,至于他能否进入国企私企或者自创业,那就看他自己能力,或者就看人家国企私企是否会接受他的历史问题了。

  3,那个楼主只不过是公布了他的历史问题,然后他反思悔改了吗?对不起,从他发的那个帖子以及他的回复,不少人,包括我在内,没看到他的反思悔改,因为在我们看来,如果他真的反思悔改了,那么对于那些给他建议以及劝导的正面评论,他就不应该讽刺拍打,但是他没有,他依然讽刺拍打。比如有人只是好心正面语气平和地建议劝导他忘掉过去,重新开始,但是他一样拍打,不信的就自己去看他的帖子呀。

  4,楼主既然来寻求帮助,那么不少人就告诉他,根据现实,因为他一次又一次地犯错误,政府机关部门他就几乎别想再进去了,也希望他能看开些,理解一些,另找出路,还有别的路,否则那些不进入政府部门的百姓怎么活的,怎么有饭碗的?但是,在他眼里,只有进入政府部门才是他的饭碗。

  5,呵呵,你这@旭日aaaaa 居然还教他以后再应聘政府部门工作的时候就主动坦白他当年犯过的错误(比如初一时就半夜偷摸同学阴毛,将自己的失败统统归咎给他的初中高中大学,他还要告他的初高中大学,还撕了他自己的大学毕业学位证,据说还是公开撕的),我真想问:@旭日aaaaa ,你确定你是在帮他吗?我怎么感觉你好像想害他?!


  大家觉得如我主帖所写,我是垃圾吗?这个批斗分子打着为政府清除垃圾的“大义凛然”的名义讨伐一介书生,试图混淆政府的视听永远不要我,是不是他才是真正的垃圾反诬别人?^_^
  你看他的语言:“历史问题”、“反思悔改”、“主动坦白”,妈呀,是不是你爷爷遗传给你的?你家当年不会就是靠胡乱批斗抄家把别人家私据为己有致富的吧?(惊恐)

  “对于那些给他建议以及劝导的正面评论,他就不应该讽刺拍打,但是他没有,他依然讽刺拍打。”如果是,你贴出来呀?看看我“拍打”了哪些怀有真正善意的人。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2 23:33:51
  作者:hongdelong123Lv 11 时间:2020-11-18 15:15:14
  他有很大的性格缺陷,无法正视自己的问题,只活在自己的世界中,用自己所认为的去看待这个世界,难搞~~~~~
  举报 | 29楼 | 埋红包 | 点赞 | 打赏 | 回复 | 评论(2)
  ty_蓝子116:2020-11-18 15:23:56 评论

  点赞!而且好几个支持他的人说他犯过几次错误,但是他公开承认了,为啥还不让他进入政府单位。他们不懂,承认错误不等于反思悔改,是需要用行为和积累信用去证明他反思悔改了的。否则,那承认犯罪了的犯罪份子干啥还要坐牢接受处罚。同理,有因有果,那楼主犯错几次,只能接受被政府部门拒绝聘用。
  ty_蓝子116:举报 2020-11-18 15:30:21 评论

  政府部门除了考核专业,也应该考核心态人格信用等等各方面,这合情合理!我们普通老百姓当然支持政府部门拒绝聘请他的决定!有支持他的人耍赖说:政府也有垃圾存在。我回应:有垃圾存在并不表示我们百姓就应该支持心态人格有问题的人进入政府部门,因为我们老百姓需要能阳光积极处理问题的政府人员。


  这个hongdelong,有时说几句中立的话,有时又暗里藏刀,我记住了他不怀好意的话,并“拍打”一下他的恶言,你只看到了中立的话,就说我拍打善意的人?他说这样的话是善类吗?我的性格怎样我已经不用解释了,解释都在本帖的主帖里面了。你不是人家肚子里的蛔虫,也没和别人生活过几天,请不要这样评判人!

  那个批判分子又把人往罪上安,请问,是你犯罪还是我犯罪呀!你犯了千古鄙视的陷害忠良罪,你知道不?“反思悔改”,你应该在秦桧面前见祖宗知道不?
  还再来一个“我们普通老百姓”,啧啧啧,对不起,我们老百姓里已不再有“蓝子秦桧”!——听说秦桧小时候的外号就叫“蓝子”,哈哈
  • hongdelong123: 举报  2020-11-23 10:41:54  评论

    你真的误会我了。。。。
  • hongdelong123: 举报  2020-11-23 10:43:50  评论

    不过,我还是真心希望你的这些问题都能得到解决,你能过得开心快乐。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2 23:37:05
  作者:我没病快放我出去Lv 8 时间:2020-11-18 15:52:31
  被一根阴毛不断吵扰的世界

  我们总是以爱之名,互相伤害 互相束缚 宛如一场虐恋 直至不可挽救。

  我也还是不可挽救的爱你。然后噩梦再一次席卷而来

  放下这跟阴毛吧 ,各自退让。试着和这个世界和解吧
  举报 | 30楼 | 埋红包 | 点赞 | 打赏 | 回复 | 评论(1)
  ty_蓝子116:举报 2020-11-18 16:01:12 评论

  有人类的地方,世界就不可能永远和解,那还不如陈述清楚事实,表达好自己的意思,这样才会更容易退让。其实,我一直都只是坚持底线:政府部门不能聘请那种非正常心态的人,至于那种人国企私企要不要,那是国企私企的选择。我只是陈述事实:这么公开自己个的不好隐私经历,估计没几个公司敢聘请


  蓝子秦桧,你是唯恐天下不乱吧?这个世界不可能和解?
  我的哪点“隐私”不好?小书生没有隐私,秦桧包藏祸心,连身上的汗毛都觉得是隐私。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2 23:39:14
  作者:To清水Lv 4 时间:2020-11-18 16:04:41
  @提前开始 2020-11-18 12:26:19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政府又不是你家的!也忌沦为你家的。我支持王文员!因为是海南人!
  -----------------------------
  我们也是海南人,支持政府不录用~
  举报 | 32楼 | 埋红包 | 点赞 | 打赏 | 回复 | 评论(1)
  ty_蓝子116:2020-11-18 16:05:31 评论

  顶,点赞!


  看到豺叼来的一丁点食物,狼(蓝)就兴奋地叫起来^_^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2 23:45:03
  楼主:ty_蓝子1162Lv 5 时间:2020-11-18 16:23:24
  @小闲驴2018 2020-11-18 16:09:26
  透过楼主的帖子,说明了一个很好的事实,就是有时我们往往都认为自己是正义的,却殊不知是在干着与自己的期望背道而驰的事情。
  王文员只不过是个人性格以及对这版块不熟悉导致判断失误的原因,在帖子里把楼主上黑名单了,仅此而已,而楼主因自己也关心过却反被黑,由此感到尊严被侮辱和冒犯,所以才发此贴进行讨伐吧?
  其实何必呢,楼主这样做,在某方面来说,岂不是和王文元也差不多?都是一种性格和思想认识上的......
  -----------------------------
  呵呵,你自己YY别人了。很多时候沟通是相互的,不是靠单纯猜测的。

  我一开始指出我发帖的来龙去脉,然后就被你说成我自己感觉我被侮辱冒犯了。我好歹也混了微博等等各论坛若干年了,也在国企混过10多年,辞职后在国外也混过,为陈述自己的观点而网上也评论过不少。。。。所以,我没有像那个楼主那样随意骂脏话。不然,你从上至下扫我的帖子呀。我没有为我自己鸣不平太多,我的帖子回复一直陈述我自己的观点而已:对于不能真正从行动上反思犯过错误的非正常心态的人,支持政府部门不聘请,否则这是害了海南,苦了百姓。至于国企私企是否聘请,那随便。

  既然混完大学混了国企10多年,也混过国外若干年,你觉得我年龄有多大?别猜了,我不想被说老。O(∩_∩)O

  我不停地重复我支持保亭政府这个事件,就是因为我觉得不少人似乎不懂得政府的作用。一些人甚至还觉得:政府里面总有垃圾,为啥就不能接受敢于承认自己是垃圾的人。

  呵呵,我还是重复政府本来就应该秉持的原则:努力清楚政府垃圾,即使垃圾永远都存在!


  五十左右的人还这么不善良,真是替你的儿子悲哀!混国企,呵,当年国企要是知道你如今发的以上这些,早就预见不用。
  “一些人甚至还觉得:政府里面总有垃圾,为啥就不能接受敢于承认自己是垃圾的人。”这又是子虚乌有,秦桧风。谁觉得了???
  恬不知耻。给你一根绳子,先清除自己吧!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2 23:45:53
  作者:小闲驴20182Lv 5 时间:2020-11-18 16:41:23
  我想说的是,人啊,对于别人总是轻易下判断,而对于自己,总是缺乏认识或认识不够
  举报 | 36楼 | 埋红包 | 点赞 | 打赏 | 回复 | 评论(2)
  ty_蓝子116:举报 2020-11-18 16:56:58 评论

  呵呵,包括你在内吗?
  ty_蓝子116:2020-11-18 17:03:23 评论

  我还是那句:我支持保亭政府,我支持海南政府要聘用心态正常的人才,为了百姓,也为了海南!


  点评:秦桧装圣母——天下无贼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2 23:49:07

  ty_蓝子116:举报 2020-11-18 17:07:04 评论

  还有,你想想那个被他半夜偷摸过的舍友是否会形成心理阴影?你再想想,你愿意你的小孩读书时候被舍友半夜偷摸阴毛吗?...我来说我的选择:我不愿意。


  求蓝子秦桧看到我对你的诬陷文抽丝剥茧展露在有良知的世人面前后的心理阴影面积^_^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2 23:55:13
  楼主:ty_蓝子1162Lv 5 时间:2020-11-18 16:58:44

  那个楼主其实拍我的话不算很难听,但我实在是看不下去那个楼主居然也不停地拍打那些给他建议和开导的正面评论而且还拉黑人家(我怎么知道拉黑了,因为我也被拉黑了,那些人估计十之八九也是)


  点评:终于道出了发诬陷文的真实原因:原来是恼羞成怒啊^_^
  别人在行使权力,你却道犯了天条……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2 23:55:50
  既然说我拍打善意的人,请贴出证据来。
作者:浪神傳说 时间:2020-11-23 08:56:19
  摸阴毛的,你自己说过不想跟没有才的人共事。体制内这么多混吃等死的,你怎么自甘堕落,还自扇耳光?
  • 也是如空: 举报  2020-11-26 04:20:02  评论

    哈哈 太对了!他就是自相矛盾!
  • 求求你让我写完: 举报  2020-11-26 11:34:57  评论

    2020年11月26日文员回复:下面的截图里有个叫“cfucianes”的人也说体制内的人“混吃等死”,用了同样的话,大家说他们俩是不是同一个人?我觉得省委组织部可以注意,他这是在大庭广众之下污蔑广大体制内人员,我想,体制内人员也可以抵制他。请问他有什么证据?说他换了无数马甲对我诋毁、这下信了吧
我要评论
作者:To清水 时间:2020-11-23 10:26:59
  楼主已疯,鉴定完毕,目测他是没有办法走出来了,说话各种矛盾,然后各种解释,不如花时间去做实事吧,体制工作不适合楼主,看开点,找份工作改变自己。
  • 求求你让我写完: 举报  2020-11-26 11:37:18  评论

    2020年11月26日文员:大家可以去他的主页看他对我的全部回复,看看他是不是好人。在他删掉之前。
我要评论
作者:MJ3O9 时间:2020-11-23 10:27:35
  看了你发的几个帖子,我依旧不知道海大亏欠你什么?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o清水 时间:2020-11-23 10:43:14
  @MJ3O9 2020-11-23 10:27:35
  看了你发的几个帖子,我依旧不知道海大亏欠你什么?
  -----------------------------
  没有给到他想要的东西,就是亏欠他,至少他是这么认为的。而且帖子名字写社会冤枉他,社会又没对他做啥,是他自己问题,好尴尬。
  • 求求你让我写完: 举报  2020-11-26 11:39:57  评论

    2020年11月26日文员:大家可以去他的主页看他对我的全部回复,看看他是不是好人。在他删掉之前。
我要评论
作者:To清水 时间:2020-11-23 10:45:48
  @MJ3O9 2020-11-23 10:27:35
  看了你发的几个帖子,我依旧不知道海大亏欠你什么?
  -----------------------------
  我记得他说他海大班级5个男生,女生都是相貌平平,也许他觉得美女才配和他同班,相貌普通的女孩不配。这也就是他没有朋友的原因,不合群,自傲,感觉自我有点小才气,看不上别人,殊不知也被别人看不上。
  • MJ3O9: 举报  2020-11-23 11:06:52  评论

    楼主帖子里只说老师英语不标准,男生少,女生不好看,宿舍里的人不学习整天打游戏,以及不停换宿舍,我还是没看出来海大欠他啥了。
  • MJ3O9: 举报  2020-11-23 11:30:07  评论

    我猜楼主高中时代政治这门课应该没学好或者不及格,之少哲学这一块没学好,因为他不会用唯物辩证法去处理身边的事物和审视自己的问题。就像你说的自傲看不上别人,殊不知也被别人看不上。他看不上别人,也许别人在学习能力上确实不如他,那就代表别人所有方面都不如吗?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3 11:17:54
  @浪神傳说 2020-11-23 08:56:19
  摸阴毛的,你自己说过不想跟没有才的人共事。体制内这么多混吃等死的,你怎么自甘堕落,还自扇耳光?
  -----------------------------
  摸阴毛的初一学生吗^_^,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3 11:21:25
  @To清水 2020-11-23 10:26:59
  楼主已疯,鉴定完毕,目测他是没有办法走出来了,说话各种矛盾,然后各种解释,不如花时间去做实事吧,体制工作不适合楼主,看开点,找份工作改变自己。
  -----------------------------
  这是刚刚发生的事情。说话哪里矛盾你说呀,我逐一反驳。被你秦桧冤枉还不能解释了?我看你秦桧不适合冤枉岳飞,所以秦桧上断头台了^_^
我要评论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3 11:24:10
  @MJ3O9 2020-11-23 10:27:35
  看了你发的几个帖子,我依旧不知道海大亏欠你什么?
  -----------------------------
  海大只有后勤部欠我什么。学生和老师是我改变不了的,谁叫我进去呢?但后勤部不懂教育,我提出换宿舍就是我的问题?????????????他们见惯了不学习的学生,一个爱学习的学生想去一个安静、有人学习的宿舍,他安排不出来,就把我安排到大二、大三、大四那样的宿舍了^_^(捂脸)
  • MJ3O9: 举报  2020-11-23 12:02:22  评论

    我想问问,海大后勤部就专门服务你一个人吗?他安排不出来难道你就没想过人家确实安排不出来呢?你有没有把你的情况跟导员说呢?你有没有争取导员帮你去换宿舍呢?再者他安排不出来,换了你还是不满意,完全可以去申请到校外住吧?
  • MJ3O9: 举报  2020-11-23 12:04:26  评论

    既然只有后勤部欠你什么,那你为何又说不想提起海大?为何要撕海大毕业证?难道海大毕业证是后勤部发的?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3 11:27:07
  @MJ3O9 2020-11-23 10:27:35
  看了你发的几个帖子,我依旧不知道海大亏欠你什么?
  -----------------------------
  @To清水 2020-11-23 10:43:14
  没有给到他想要的东西,就是亏欠他,至少他是这么认为的。而且帖子名字写社会冤枉他,社会又没对他做啥,是他自己问题,好尴尬。
  -----------------------------
  几个秦桧对我做了啥,这上面清楚得很,^_^
  你们知道别人不是那样你信口把别人说成那样而没有事实根据就是网络暴力吗?你以为网络暴力是什么呀?就在我们身边。只不过你这样刽子手正在举刀杀人而不自知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3 11:27:54
  只不过你这样的刽子手正在举刀杀人而不自知
作者:小闲驴2018 时间:2020-11-23 14:22:37

  在这里我表示一下,我是支持楼主的,因为要是说到心理和思想上精神上的健康,在这个论坛的一些马甲,包括社区编辑等海南在线工作人员,都不如王文员
剩余 1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3 15:15:34
  我拉黑了楼上那两位。原来批斗我的人是打架、各种粗口的人啊!大家可看清了。
  • 求求你让我写完: 举报  2020-11-26 11:48:54  评论

    文员2020年11月26日:小闲驴和他们在此楼上面有过激烈吵架,版主删了,所以你们会看到我说的这句话。
我要评论
作者:MJ3O9 时间:2020-11-23 16:52:37
  @求求你让我写完 2020-11-23 15:15:34
  我拉黑了楼上那两位。原来批斗我的人是打架、各种粗口的人啊!大家可看清了。
  -----------------------------
  楼主啊,你怎么不回答我的问题呀
作者:rainbow6610 时间:2020-11-23 17:30:12
  都10多年了,还绕不出来,人生还有几个10年?
  报应啊,当初撕海大毕业证时爽一下子,有想过后果吗?
  既然你看不起海大毕业证,就不要靠它吃饭,自己创业,自己当老板,没人会关心你的学历。
  然而,以你的性格、情商也不适合当老板。
  给政府、企业打工,毕业证又是门槛,但你挂不下面子回学校补办一本,南大桥的臭招亏你想得出来,还觉得有理,又傻又天真。
  现在体制内查假个人档案很严,年龄、学历、党龄基本翻个遍,你偏偏往枪口撞,还没入门,证书就出现问题,人选很多,为什么要你?
  唉,既知如此,何必当初?

我要评论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3 18:34:22
  @rainbow6610 2020-11-23 17:30:12
  都10多年了,还绕不出来,人生还有几个10年?
  报应啊,当初撕海大毕业证时爽一下子,有想过后果吗?
  既然你看不起海大毕业证,就不要靠它吃饭,自己创业,自己当老板,没人会关心你的学历。
  然而,以你的性格、情商也不适合当老板。
  给政府、企业打工,毕业证又是门槛,但你挂不下面子回学校补办一本,南大桥的臭招亏你想得出来,还觉得有理,又傻又天真。
  现在体制内查假个人档案很严,年龄、学历、党......
  -----------------------------
  报名时提交的毕业证学位证是自己前几年早就到外面补的,不是为了这次考试补的。我后来也已经把从学校补回的证交给他们看了。现在学历上网,且报名时我也按要求同时提交了学历网上的学历,为什么揪这一点?如果没有这一点,会录取吗?
我要评论
作者:高达2015 时间:2020-11-23 18:51:40
  土耳其11:2020-11-23 17:40:36 评论

  评论 小闲驴2018:在五蕴面前下跪了.……呵呵
  @一两白银胸前挂:2020-11-23 18:10:48 评论

  评论 土耳其11:从土耳其到阿根廷,从班加西到泰山五号,包括你的五瘟马甲,事实证明你就是没种的玩意,上次人家去了你倒溜得快,今天人家等你半天又不来,就你这样的,都不配舔老驴的鞋跟,你除了手淫就会意淫了
  ------------------------------------------------------


  再大胆点猜测,该不会龙桥阿鬼也是这厮的马甲吧?啊哈哈,太有意思了,驴哥不愿意说的话咱们来说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土耳其11 时间:2020-11-23 19:18:47
  大家都知道小怂驴的故事了吧?呵呵,围观这个嘴炮王就对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土耳其11 时间:2020-11-23 19:25:52
  为什么我一定要踩小怂驴?他的行为最丢男人的脸,明明评论争吵很正常,他却喊出要揍五蕴,结果五蕴决定悍卫自己的观点,准时到约架地点,小怂驴不敢去,还嘴炮震天响,呵呵,最丢人的胆小鬼行为
我要评论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3 19:28:51
  土耳其11:2020-11-23 17:40:36 评论
  评论 小闲驴2018:在五蕴面前下跪了.……呵呵
  @一两白银胸前挂 :2020-11-23 18:10:48 评论
  评论 土耳其11:从土耳其到阿根廷,从班加西到泰山五号,包括你的五瘟马甲,事实证明你就是没种的玩意,上次人家去了你倒溜得快,今天人家等你半天又不来,就你这样的,都不配舔老驴的鞋跟,你除了手淫就会意淫了
  ------------------------------------------------------
  @高达2015 2020-11-23 18:51:40
  再大胆点猜测,该不会龙桥阿鬼也是这厮的马甲吧?啊哈哈,太有意思了,驴哥不愿意说的话咱们来说
  -----------------------------

  妈呀,原来泰山5号就是他,我要报案了!请你们帮我作证。不要以为在网上随便诋毁他人是不用负责任的!天涯应该赞同公安机关管束一下这些非法之徒,让网络环境清净点,论坛才能长远发展:

  作者:泰山5号Lv 3 时间:2020-11-19 14:54:04
  这个疯子为撕证付出一辈子的惨重代价,哈哈哈哈哈哈

  @泰山5号 2020-11-19 14:56:50
  这个社会不留垃圾和废物,早死早投胎,下辈子做一个正常人

  作者:泰山5号Lv 3 时间:2020-11-22 12:34:22
  请版主坚决封杀万宁疯子
  • 一两白银胸前挂: 举报  2020-11-23 19:35:39  评论

    要查很简单,就圈定两个人,跑不掉的
  • 也是如空: 举报  2020-11-26 04:27:39  评论

    地名+数字系列的本论坛第一号无聊疯子,就是他!所谓晒“百万大粪”的网吧抠脚大汉……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一两白银胸前挂 时间:2020-11-23 19:33:20
  @土耳其11 2020-11-23 19:25:52
  为什么我一定要踩小怂驴?他的行为最丢男人的脸,明明评论争吵很正常,他却喊出要揍五蕴,结果五蕴决定悍卫自己的观点,准时到约架地点,小怂驴不敢去,还嘴炮震天响,呵呵,最丢人的胆小鬼行为
  -----------------------------

  你踩老驴?你有个屁资格踩老驴?你这种就是会趁着别人被封号就瞎几把喊,今天人家约你等你半天,你怎么就不来?你这种怂包,你是患了分裂幻想症吧?上次去了五蕴跑掉,这次等你又不来,随便你说,你想咋整?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一两白银胸前挂 时间:2020-11-23 19:38:55
  @土耳其11 2020-11-23 19:25:52
  为什么我一定要踩小怂驴?他的行为最丢男人的脸,明明评论争吵很正常,他却喊出要揍五蕴,结果五蕴决定悍卫自己的观点,准时到约架地点,小怂驴不敢去,还嘴炮震天响,呵呵,最丢人的胆小鬼行为
  -----------------------------


  你一个大男人,嘴里天天含着五蕴五蕴的,丢不丢人啊?五蕴是你爹还是你娘?五蕴能代表你祖宗十八代吗?那天去了,五蕴跑掉,今天约你,你又怂包,你说你想咋整?你就一辈子含着五蕴不放?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143385292 时间:2020-11-24 10:54:32
  为什么我一定要踩临高人小怂驴?他的行为最丢男人的脸,明明评论争吵很正常,他却喊出要揍五蕴,结果五蕴决定悍卫自己的观点,准时到约架地点,小怂驴不敢去,还嘴炮震天响,呵呵,最丢人的胆小鬼行为
我要评论
作者:lin小猪2018 时间:2020-11-24 11:33:55
  龙桥啊鬼不可能有这么牛逼的学习经历!龙桥啊鬼只关注做斋,土地之类的事情!!!
剩余 4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呀喏哒123 时间:2020-11-24 15:11:29
  @rainbow6610 2020-11-23 17:30:12
  都10多年了,还绕不出来,人生还有几个10年?
  报应啊,当初撕海大毕业证时爽一下子,有想过后果吗?
  既然你看不起海大毕业证,就不要靠它吃饭,自己创业,自己当老板,没人会关心你的学历。
  然而,以你的性格、情商也不适合当老板。
  给政府、企业打工,毕业证又是门槛,但你挂不下面子回学校补办一本,南大桥的臭招亏你想得出来,还觉得有理,又傻又天真。
  现在体制内查假个人档案很严,年龄、学历、党......
  -----------------------------
  @求求你让我写完 2020-11-23 18:34:22
  报名时提交的毕业证学位证是自己前几年早就到外面补的,不是为了这次考试补的。我后来也已经把从学校补回的证交给他们看了。现在学历上网,且报名时我也按要求同时提交了学历网上的学历,为什么揪这一点?如果没有这一点,会录取吗?
  -----------------------------
  补证?学校还可以补?为了能报名,你还到外面弄假的,就凭这点,你还大言不惭的说一旦当了官绝对不会贪?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cfucianes 时间:2020-11-24 15:24:24
  拿假证去欺骗政府,按理应该入刑!你还找律师喊冤。呵呵!呵呵!呵呵!
我要评论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4 18:42:55
  cfucianes:黑名单 举报 2020-11-24 15:16:26 评论

  评论 呀喏哒123:学校只能补办毕业证明,毕业证明不是毕业证。摸阴毛的还想忽悠人。毕业证是教育部统一印发的,不可能为了个人少量印刷


  请问你是怎么知道的?告诉大家。敢告诉大家吗?

  你的意思是那些丢了毕业证、去找学校补办“毕业证明”的人也不能参加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
  • 撸麻瓜: 举报  2020-11-24 22:13:00  评论

    评论 求求你让我写完:你能把海大补发的毕业证而不是毕业证明发出来看看吗?呵呵!
  • 撸麻瓜: 举报  2020-11-24 22:25:10  评论

    评论 求求你让我写完:报考公务员让你提交的材料是毕业证还是毕业证明?能报考不代表能录取!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4 23:59:08
  cfucianes:黑名单 举报 2020-11-24 09:44:49 评论

  评论 用户7020766637:他用了十年的时间证明在别的地方发不了光,才想进体制混吃等死


  你这话等于是侮辱了公务员,建议国家把他抓起来。他可能就是“撸麻瓜”“鲁井盖天”“成长2003”“spage"这几个马甲。
作者:海南欢乐 时间:2020-11-25 01:00:13
  王文员:同是海南人,我很同情你的遭遇。我也有过灰色的初中高中生活,但是我比你幸运‘我高考复读考上了比较好的大学,也工作了这么多年。但是我的生活也有很多不足。诚然,我们心里会对过去的事情嫉恨在心,特别是现在遭遇的不幸,会更加把之前中学大学的不开心平方甚至N次方。看完你的发贴和在非你莫属上面你的怯场和不自信。我很想给你我的一些建议:
  1、你是穷孩子,这是你最大的财富,一定要记得。因为穷过,你才这么努力,才有这么大的求生欲。你读书很好,虽然在那么困难的环境,在海南那些学校,你要读书好,必须想着和别的同学隔离,这是你的求生欲,也是你害怕受伤害。我知道你不是小 偷,你也想让自己成为正常人,能有欢笑有表达。正是因为穷,你才不要在乎别人怎么去打击你,讽刺你。真的,我看到网上那些打击你的人,我也很厌恶,但请你不要在乎,把那些人想成是疯狗。都说人言可畏,你如果把自己的不幸再加上别人的落井下石,你将永远无法摆脱心里的痛苦。所以从此,内心一定要屏蔽别的闲言碎语。多关注一下喜欢你的人,多关注一下家人和喜欢你的朋友。也好好去迎合这个社会,哪怕是虚伪点,也要去接受,毕竟社会大学才是你生存的空间。你穷所以不要怕遭遇任何的挫折。
  2、不要去考事业单位,离开海南。你的英语是你吃饭的本领,而海南现在的环境和体制可能不太适合你,而且你很多伤心的往事都在海南。环境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影响人的一生,但你在的环境本身不是好的环境,只能让你忆景伤情。现在要学会拿出吃饭的本领,先活下来,再想着如何改变那些伤心的过往。试着去北上广这种大城市施展你的才华。当然你一定要从头再来,不要把海南的伤心事念念不忘,不要经常在别人提这些,没有人会真心去听,更不要想着别人能理解。因为你现在还没有那样的能量去感化另人。只有你自己生存下来,而且活得好,你所有的悲伤往事才是凄美记忆。英语好可以找到好的工作,哪怕工资不如你想像,也要去感受新的生存环境。在新的公司,不要把不好的心态带进来,做一个重新的自我,把过去的王文员做减法。让别人能因为你的英语好而给你发展的机会,切忌不要告诉你的过往,那还不值得炫耀,别人也不会同情你,因为如果别人看不起你,所说的一切都是错。所以离开海南,找一份好的工作,重新做一个有心志,有理想的人。
  3、不要求媒体,不要求律师,更不要求政府。因为你改变不了这些,你现在以做的是求自己,求家人,求真心关心你的朋友。告诉他们,你之前很多事情确实意气用事,让他们失望了。海南事业单位也不一定是铁饭碗,就算你现在以第一名进去,后面的变数还很大。当然你考第一名,我真觉得是你的骄傲,但单位不要你,你再去舔情怀也改变不了什么。你要做的是让看不起你的人,以后刮目相看。你的才能绝不在于事业单位,你有更好的发展平台。当然,这靠你重新好好去接受新的环境,发挥你的专业特长。千万不要再做过激的事情,不要把过激的事情不停地告诉别人,别人只会厌烦你。把之前所有对你不利,影响你心情的东西粉碎掉。去大点的城市找一份好的工作,以后靠自己的本事活给那些瞧不起你的人看。除了天地父母,只能求自己,不求别人。
  4、心理问题不可怕,但不要给心理太大的负担,如果经常觉得自己不幸,然后和别人恶语相向,受伤的反而是你。因为你没有他们那么优越的条件,如果你有权势,有金钱优越感,你说的话可能别人不想反驳你。但你现在没有说服力,因为你没有一个正常的平台,你要有一份工作,要能生活,要能和别人好好说话,这样社会才会接受你。没有人是恨你的,也没有人想整你,如果是那种人,他们才是有病的人。所以你要把自己当成正常人,世界爱恨情愁有几多,好好地甩开包袱,过去的尽量就过去了,把眼光放远一点,把握未来的生活。好好的找份工作,学会人情事故,用佛系思维去化仇恨,用热血去生活。听歌听自然,找些感兴趣的事情做,学习是你唯一优越感。一边工作一边学习,这样你就会淡化很多发霉的海南往事。
  5、我愿意做你最好的朋友 ,也可以资助你,但你一定不要再去网络上和说你坏话的人争辩什么,不值得,权当耳边风,把更多的时间写好简历,尽量找一份工作,去生活,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多交朋友,也要学会欣赏这个世界,去谈恋爱。你和别人不一样的地方是你可以做你自己,可以读别人不会的书,超越别人,这样别人才看得起你,重拾自信。过往的经历让你极度自卑,如果继续和别人争论,只会加重你内心的阴影。所以一定不要在网络或者现实中做些过激的行为,不要宣誓自己的悲伤。抛开过往,重新工作,重新生活,等你出人头地之时,再把那些伤心事发泄出来,到那时会有更多的人听你的故事,反而是种凄美。如果现在在你走投无路时,你所做这些只会是你人生的事故。心理问题是可以克服的,先离开不友好的环境,去一个新奇的地方找份工作,活出自我。没有多少人会在乎你的过往。因为未来有很长的路需要你担当,你要工作,要谈恋爱要结婚,要尽孝道,要学习,要突破自己,人生路有很多事要你担当,不要在网上和跳梁小鬼争输赢,这样的输赢没用。人生的输赢在于你要超越自己,每天的生活都要有新变化,更这种变化是你每天要做的,要好好活给瞧不起你的人看。适当放低自己高傲的头,因为有别人英语比你厉害,适当迈开自己的脚步,因为你再慢下去,你会错过很多人生的美好。
  • 求求你让我写完: 举报  2020-11-25 01:28:19  评论

    谢谢。从来就没有什么心理问题,请相信我。我曾经是省重点中学拿奖学金的学生(高一转学后,才知道上学期我在国兴被评了很多奖学金),高二去到全省最烂的班,以及后来上海南大学英语专业06级(6)班加上住那些宿舍……撕证是不想看到痛苦的回忆,撕的同时向教育部告状我的中学和大学。你可以说我幼稚。
  • rainbow6610: 举报  2020-11-25 06:32:54  评论

    评论 求求你让我写完:还是沉迷于过去不能自拔,包括光环与阴影。不要以为众人皆醉我独醒,你也说过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从学习成绩和公考成绩看出,你智商不低,学习书本知识能力很强,也很努力。但你的所作所为却缺乏智慧,又自恋又偏执,适应环境能力差,没有一颗包容的心。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rzs1981 时间:2020-11-25 07:33:21
  留级,有可能考上海南大学,什么应该能上北大,只考上海大。怎么看也看不出学习好。成天换寝室不合群哪里看得出品优?我们那年高考山东一本分数线602/黑龙江515/海南你们知道多少吗?420。山东考不上一本的学生来海南轻松上北大清华。就您这能力不早说考不上北大,就是去北大你也得退学。北大都是天才加努力。我看的出楼主一不是天才二不努力。只有一腔甩锅的本事。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mausslee 时间:2020-11-25 09:57:27
  王文员同学,叫你一声同学,并不是因为我们是同一时期或者同班同学,只是觉得你的求学经历对我们海南学子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农村孩子,家庭条件不好,从小就被灌输只有学习好才有出路,从农村到乡镇,再从乡镇到省城,然后从省城上大学。不过不同的是我们一般人,随着求学环境的变化以及年龄的增长,认知以及学习能力都会变化,打个比方,我们小时候在家里每个人都是爸妈的宝贝,即使是长大了你也永远是爸妈眼中的宝贝,小时候我们出门肯定也觉得我应该是大家的宝贝,是世界的宠儿,但是你长大以后呢,长大以后有多少人觉得他应该是世界的宠儿,大家的宝贝呢。
  从世界的唯物辩证法上看,世间万物都是在千变万化中成长的,从你的经历中看得出来你难得可贵的是你的学习能力很强,能够一直保持不变,但是我想你对周边变化环境的认知程度也不会一直不变吧。你现在回头看看想想之前中学被人误解是小偷,撕证这些事情,如果现在再让你去经历这些事情,我想你应该也会做出不一样的对应,或者在经历之前也会有不一样的准备,所以呢,王文员同学,还是要向前看,你以为的沉浸在过去,让大家理解你接受你,关键是你现在已经不是10年前的你了,这个社会很现实的,上门那位“海南欢乐”的兄弟说的很实在,我想我们都是过来人,同为海南人给你的都是很诚恳的建议。
  放下过去,好好活出自我吧,如果你把现在的经理当做一种历练,我想这是一笔很宝贵的财富,能够上电视节目,成为网络讨论的对象,我想对于普通海南学子是无法体验的感受。你一味的沉浸在过去,怨恨教育体系,怨恨中学大学的不公,希望大家社会理解你接纳你,在这个现实的社会中,如果你没有成功,只能是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不会有任何的收益。我想你也不想成为网红,想靠网络舆论博取关注赚取块钱吧。
  最后,送你几句话吧
  1.在这个现实的社会中,没有什么比自己活得好舒服了,趁着你现在还有愤青一般的激情和身体,放下过去,重新开始;
  2.别人的同情理解都是建立在你的成功之后的,没人记住亚军的心酸努力,只会记住冠军的获奖感言;
  3.老生常谈的几句话你也明白的道理: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4.希望以后看到的是你成功以后的回忆录而不是博取同情理解的满腹牢骚。
  • 求求你让我写完: 举报  2020-11-26 12:41:35  评论

    谢谢。非为博取同情理解,如题。发了之后被批斗,我当然要反击,否则任由他们污蔑和混淆视听?
我要评论
作者:公用电脑勾选 时间:2020-11-25 10:00:06
  @MJ3O9 2020-11-23 10:27:35
  看了你发的几个帖子,我依旧不知道海大亏欠你什么?
  -----------------------------
  @To清水 2020-11-23 10:45:48
  我记得他说他海大班级5个男生,女生都是相貌平平,也许他觉得美女才配和他同班,相貌普通的女孩不配。这也就是他没有朋友的原因,不合群,自傲,感觉自我有点小才气,看不上别人,殊不知也被别人看不上。
  -----------------------------
  主要问题是,他自己长的也很丑,不知道哪来的脸皮去鄙视人家长相平平,就像他去鄙视海大又要求着海大给他补毕业证学位证还要在自己的简历上写着海南大学一样,这种对别人苛刻对自己宽松极度以自我为中心的行为简直令人作呕
我要评论
作者:ty_132398310 时间:2020-11-25 10:01:33
  如果说2011年刚大学毕业,那么现在也应该有30+了吧
  说实话,这个年龄,很多事情该放下就放下了,能行就行,不行就另寻他路,又不是只有一种方式才能生活
  • 煮酒论羔羊: 举报  2020-11-25 11:20:08  评论

    评论 ty_132398310:他电子版毕业证显示个人信息是1987年的。今年33了。
  • 求求你让我写完: 举报  2020-11-26 12:42:48  评论

    大家到 撸麻瓜、cfucianes、鲁井盖天、sqage、ty_蓝子1162、代蓝子、土耳其、也是如空,rzs1981、云南11、煮酒论羔羊、成长2003 这几个人的主页看看他们的全部回复,就知道他们是什么人了,在他们删掉回复之前。班加西3已经删帖并被封杀了。
我要评论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5 10:31:21
  @云南11 2020-11-25 09:03:49
  临高人小怂驴的行为最丢男人的脸,明明评论争吵很正常,他却喊出要揍五蕴,结果五蕴决定悍卫自己的观点,准时到约架地点,小怂驴不敢去,还嘴炮震天响,这种最丢人的胆小鬼行为,管中窥豹,难怪临高至今是国家贫困县,呵呵
  -----------------------------
  不要扯人家地域,你这个乱批斗分子,你要是回去那个年代不知道有多疯狂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lin小猪2018 时间:2020-11-25 10:58:51
  啊员,我建议你可以在天涯找一个牛逼的人物,俗称“龙桥啊鬼”,天涯名称为:龙桥乙!他对国内国外法律很精通!每次打官司都无往不胜!打到房地产开发商要天天养着他!你可以搜索龙桥乙这个账号!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5 11:07:46

  

  

  围攻我的是马甲、水军,不是正常人,大家看时间,就差几分钟,看到了吧?
  • 专唱对台戏: 举报  2020-11-25 11:47:19  评论

    很多人一开始可能是同情,现在已经转为愤怒了。
  • 求求你让我写完: 举报  2020-11-26 12:46:41  评论

    文员2020年11月26日评论 专唱对台戏:这些“很多人”就是这些个马甲,很多都是马甲,一个人注册几个账号,翻来覆去都是这些个:你“专唱对台戏”、撸麻瓜、cfucianes、鲁井盖天、sqage、ty_蓝子1162、代蓝子、土耳其、也是如空,rzs1981、云南11、煮酒论羔羊、成长2003 到他们主页看看吧
我要评论
楼主求求你让我写完 时间:2020-11-25 12:46:59
  看看这个帖,终于知道人心会轮回,任何时代,都有文革中那些丧心病狂的人!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