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积中学这个月2老师获奖,都是海南惟一为海南争光

楼主:好好大太 时间:2021-11-06 17:58:44 点击:1365 回复:5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郭一志老师,获评全国高级科技辅导员,全国当选者不到1百人,含金量很高

打赏

1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8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好好大太 时间:2021-11-06 18:16:50
  国家级的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大奖,每5年评选一次每次当选者不到百人,很多当选者都是院士和3级以上教授,颜业岸作为一个普通中学的付科老师今年荣膺当选为全国第6届杰出专业技术人才,为海南省惟一个个人获奖者,全国一共只93人获奖。颜老师再一次为海南争了大光
  • 椰子一家亲: 举报  2021-11-07 13:55:14  评论

    韩轩轩,海南文昌人,现就职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机械制造工艺研究所。代表国家参加世界技能大赛。是最年轻的天涯工匠。全国教师技能大赛第一名。
  • 椰子一家亲: 举报  2021-11-07 13:55:41  评论

    韩轩轩 才19岁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好好大太 时间:2021-11-06 18:53:02
  红楼 艺术楼 科学馆 图书馆 活动中心楼 游泳馆 占地虽不大但嘉中的配套越来越好了
作者:极限9419 时间:2021-11-06 18:55:44
  国家级荣誉,必须点赞!
  • 好好大太: 举报  2021-11-06 19:12:20  评论

    2院院士每两年评一次,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每5年才评一次每次当选者都不到百人
  • 椰子一家亲: 举报  2021-11-07 13:52:40  评论

    照你这么说诺贝尔奖等每年评选的都不值得一提了。其实每个领域都不一样的。文昌人才是最多了。杨鸿年 祖籍海南文昌 2014年1月荣获"2013中华文化人物"荣誉称号。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好好大太 时间:2021-11-06 19:34:59
  嘉积中学的老师之中还有一个很出名的化学老师卢海清,卢海清老师所创作的当地方方言歌曲“嘉积溜”,红遍唱遍大街小巷。卢老师作为一个优秀的化学老师还创作传唱了“凤凰花开”等许多优秀歌曲
作者:淡然风云 时间:2021-11-06 19:44:12
  穷嗨马溜忙着每天靠篡改数据来吹牛逼及嘲讽别人时,殊不知琼海的GDP已滑落到儋州之后排在全省第六,以往自我陶醉的第三产业更被儋州全面碾压;地财收入难以进入20亿俱乐部,也在儋州万宁等地之后仅排全省第9;城市建成区面积才20平方公里,被儋州文昌等市甩在后面仅排全省第七;城区常住人口也已被儋州远远的甩在后面,穷嗨马溜只能靠那几杆路灯来撑面子了。吹啊!继续拿那人均来当底裤吹吧!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淡然风云 时间:2021-11-06 20:35:23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淡然风云 时间:2021-11-06 20:37:56

  
  • 好好大太: 举报  2021-11-06 20:58:54  评论

    评论 淡然风云:笑,道德模范提名奖,百万人口能不能来点硬货:全国5年一评,海南惟一 琼海的潭门渔民大叔上的是人民大会堂现场拿奖,全国直播,获的是国家最高荣誉,我都不敢吹
  • 淡然风云: 举报  2021-11-06 21:01:57  评论

    评论 好好大太 :上面白马井中学李郁林老师不也早就领奖了吗?你还真是瞎了呢?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淡然风云 时间:2021-11-06 20:54:08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淡然风云 时间:2021-11-06 21:50:26
  一个撤县设市已30年,至今还是县级原地踏步的地方竟妄称为海南第三大城市;市区建成区面积才20平方公里,排在全省第7位的地方却妄称第三大城市;地方财政收入排全省第9的地方竟妄称海南第三大城市;GDP排在全省第6的地方也妄称第三大城市;一个连本科教育的高校都没有的地方竟妄称第三大城市;一个城区常住人口排全省第五的地方也妄称第三大城市。别的咱不说,这几个穷嗨马溜吹逼的力度可以算是世界第一城了。
我要评论
作者:揣腻斯 时间:2021-11-06 22:25:51
  @淡然风云 2021-11-06 20:54:08
  
  
  -----------------------------

  
  让你见识下嘉中舞蹈男团为啥是全国普高的天花板
作者:揣腻斯 时间:2021-11-06 22:29:11

  
  据了解,这并不是嘉积中学舞蹈团第一次登上央视舞台。去年4月,由该团教师颜业岸创作的舞蹈《甲午海魂》,就在第五届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演中获得一等奖第一名。该节目当即受到教育部邀请,参加了2016年《五月的鲜花》的演出,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鉴于去年留下的良好印象,今年,该团再次受邀赴京,第二次参加央视《五月的鲜花》演出。对此,全团师生高度重视,虽然时间紧迫,但舞蹈团成员利用课余时间抓紧排练,同时边排边修改提高,4月25日,全团成员赴京参加央视多次联排,同学们发扬舞蹈团的优良传统,不怕苦不怕累,终于在央视舞台上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用精彩的舞姿征服了全场观众。
  • 好好大太: 举报  2021-11-07 13:44:08  评论

    评论 揣腻斯:嘉积中学上过2次春晚,第一次是2011年的春晚,号参加过三次中央电视台组织的全国舞蹈大赛决赛,参加过中央电视台的3次五月的鲜花5.4大型晚会,2次六一大型晚会,1次颜老师2018年当选全国最美教师(全国共10人)颁奖大型晚会演出
  • 椰风2021: 举报  2021-11-07 13:49:51  评论

    ....
我要评论
作者:多汁香菜爱着圆圆 时间:2021-11-07 09:07:16
  大家注意了,儋州最大的黑子其实不是那大哥,而是蠢蛹穷粥,最喜欢没事找事挑衅别人,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揣腻斯 时间:2021-11-07 11:47:51
  琼海嘉中舞蹈团登上春晚
  
  • 椰子一家亲: 举报  2021-11-07 13:35:08  评论

    在这群“00”后学生眼中,海南文昌人韩轩轩是“大神”,虽只比他们略年长几岁,可数控加工技术却甩出他们几条街,多个奖项收入囊中——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控铣加工技术技能大赛教师组一等奖、第七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数控铣”教师组第一名、获“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 椰子一家亲: 举报  2021-11-07 13:35:29  评论

    19岁韩轩轩精进数控加工技术 成最年轻的“天涯工匠”
我要评论
作者:揣腻斯 时间:2022-01-08 16:17:49
  琼海本土音乐团体受邀录制中央广播电视台春节节目
  
作者:在新天地 时间:2022-01-08 21:17:12
  大气一点,海南人拿到奖,有成就都是好事嘛。应该互相报喜互相鼓励,不必抬高自己家乡去贬低别人家乡。况且不同行业很难比较高低,意气用事无休止地斗嘴,好玩?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