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观已被一帮中年房多老屌丝占据,没有任何价值了

楼主:superyl2016 时间:2016-11-04 16:59:00 点击:70661 回复:471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14 下页  到页 
作者:jgw853 时间:2016-11-07 12:47:56

  @干愤怒的小咪 2016-11-07 12:46:38
  人家坐过飞机耶!人家和潘石屹王健林一起开过会耶!潘石屹放了个屁人家还闻见了耶!你怎么能这么不尊重人呢?!我都看不下去了...
  -----------------------------

  小心楼主急了脱裤子,让你们看看什么叫真傻B。。。


我要评论
作者:干愤怒的小咪 时间:2016-11-07 12:49:35
  @金抢抢 2016-11-07 09:20:27
  这贴发的也算是正能量啊?看不懂
  -----------------------------
  @jgw853 2016-11-07 12:39:16
  要看懂潜台词,楼主过来求大伙调戏,总归扭扭捏捏不好意思,
  对吧,楼主?
  哈哈哈
  -----------------------------
  @superyl2007 2016-11-07 12:42:19
  来调侃我也是需要有实力的吧?难道你也配?表吓我啊。
  -----------------------------
  我是没什么实力,可是我忽然想起来,你和你那爹坐飞机大老远从兰州飞到北京,就是为了在前门的什么冒牌儿烤鸭店挨一顿宰?是不是有些太贱了?
作者:jgw853 时间:2016-11-07 12:50:39

  @superyl2007 2016-11-07 12:47:13
  你给我说眼界我就陪你说眼界,你说着说着怎么又说房子了啊?我承认在上海我被限购了,所以一直打算到周边看看,没想到前段时间杭州苏州好像也限购了。
  话说09年的时候我刚好租住在望京哪里,有段时间房价下跌那一带都有九千多的房价了,我家给我说买一套我觉得太贵拒绝了,话说现在被限购了后悔的很,现在那边有五万了吧?那个时候我也真的是没有眼界啊。
  -----------------------------

  这眼界怎么没让潘送你两套,

  好歹你也在90年代坐过飞机啊

作者:superyl2007 时间:2016-11-07 12:53:28
  最近我们对投资文化产业有兴趣,访谈了几个投资项目,也认识了一些小伙伴,这个小伙伴是谁大家一定认识

  

  
  • superyl2007: 举报  2016-11-07 13:07:56  评论

    我靠,你老小子地域歧视啊?
  • jgw853: 举报  2016-11-07 13:12:09  评论

    评论 superyl2007:人家替你爹管教你呢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jgw853 时间:2016-11-07 12:53:31

  @superyl2007 2016-11-07 12:42:19
  来调侃我也是需要有实力的吧?难道你也配?表吓我啊。
  -----------------------------
  @干愤怒的小咪 2016-11-07 12:49:35
  我是没什么实力,可是我忽然想起来,你和你那爹坐飞机大老远从兰州飞到北京,就是为了在前门的什么冒牌儿烤鸭店挨一顿宰?是不是有些太贱了?
  -----------------------------

  眼界,眼界,

  楼主来,就是让大家开开眼界,

  对吧,楼主?


  哈哈哈


作者:superyl2007 时间:2016-11-07 12:57:57
  我也确实挺无聊的,上个月刚刚去北京拜访了这个哥们,他可是我学生时代很崇拜的大佬哈,很平易近人的一个人。

  

  
我要评论
作者:superyl2007 时间:2016-11-07 13:03:26
  刚才吹牛吹大了,说了我认识王健林潘石屹之类的大话哈,其实我肯定认识他们,他们最多最多对我有印象而已。这次在天涯玩大了,居然这么认真的撕逼一帮老屌丝,这帮老卢瑟没见过的东西肯定不相信哈,没办法,眼界决定一切。
  
我要评论
作者:jgw853 时间:2016-11-07 13:05:42

  尼玛,楼主你倒是快点啊,

  证明自己多牛逼,就发别人的名片啊,

  尼玛,这世上最牛逼的一定是送快递的,没有之一


作者:superyl2007 时间:2016-11-07 13:05:47
  那就再来一个,最后一个了,我也不敢再进一步放出什么信息了,要不然我得删号了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干愤怒的小咪 时间:2016-11-07 13:07:29
  qinpeilin198287: 2016-11-04 22:50:31 评论
  评论 superyl2007:6070后感觉太老了,几把都硬不起来了吧。。。
  ——————————————————————————————————————
  硬不起来的话,你老母可怎么赚钱养你们一家废物呢?
我要评论
作者:不炒不热闹 时间:2016-11-07 13:11:54
  @jgw853 2016-11-07 13:05:42
  尼玛,楼主你倒是快点啊,
  证明自己多牛逼,就发别人的名片啊,
  尼玛,这世上最牛逼的一定是送快递的,没有之一
  -----------------------------

  不一定是送快递的。

  也有可能是钟点工。

  专门服务名人明星。

  真是高端大气上档次。

  呵呵。
作者:jgw853 时间:2016-11-07 13:14:05
  @jgw853 2016-11-07 13:05:42
  尼玛,楼主你倒是快点啊,
  证明自己多牛逼,就发别人的名片啊,
  尼玛,这世上最牛逼的一定是送快递的,没有之一
  -----------------------------
  @不炒不热闹 2016-11-07 13:11:54
  不一定是送快递的。
  也有可能是钟点工。
  专门服务名人明星。
  真是高端大气上档次。
  呵呵。
  -----------------------------

  最新消息,经纪人,

  详参马榕家,

  哈哈哈
我要评论
作者:不炒不热闹 时间:2016-11-07 13:17:46
  @jgw853 2016-11-07 13:05:42
  尼玛,楼主你倒是快点啊,
  证明自己多牛逼,就发别人的名片啊,
  尼玛,这世上最牛逼的一定是送快递的,没有之一
  -----------------------------
  @不炒不热闹 2016-11-07 13:11:54
  不一定是送快递的。
  也有可能是钟点工。
  专门服务名人明星。
  真是高端大气上档次。
  呵呵。
  -----------------------------
  @jgw853 2016-11-07 13:14:05
  最新消息,经纪人,
  详参马榕家,
  哈哈哈
  -----------------------------

  经纪人真是个理想职业。

  财色兼收。

  呵呵。
作者:superyl2007 时间:2016-11-07 13:18:18
  @superyl2007 2016-11-07 12:57:57
  我也确实挺无聊的,上个月刚刚去北京拜访了这个哥们,他可是我学生时代很崇拜的大佬哈,很平易近人的一个人。

  
  -----------------------------
  这是被拉黑了?郁闷啊
  
作者:jgw853 时间:2016-11-07 13:19:14

  @jgw853 2016-11-07 13:14:05
  最新消息,经纪人,
  详参马榕家,
  哈哈哈
  -----------------------------
  @不炒不热闹 2016-11-07 13:17:46
  经纪人真是个理想职业。
  财色兼收。
  呵呵。
  -----------------------------

  所以楼主说自己压力大,呵呵

作者:干愤怒的小咪 时间:2016-11-07 13:23:12
  @superyl2007 2016-11-07 12:02:09
  我说哥们,咱们之间逗逗逼你别那么认真行不行啊?别总是牵扯到这些无关的事情,我的眼界肯定比你开阔多了,我要是说出来你肯定不会相信的。我这么给你说吧,90年左右我跟老爸去北京出差玩都是坐飞机的,而且有专车接送的。现在呢,我要是说我经常能和王健林潘石屹这种级别的人一起开会或者参加论坛你信不信啊?
  -----------------------------
  你这么牛逼,为什么在北京租个房子还让人一个破房东给叼了个一溜够呢?你可以把你的飞机票啥的拿出来嘛,吓不死他!
作者:jgw853 时间:2016-11-07 13:28:45

  楼主还有没有其他好显摆的,赶快啊,

  尼玛,我裤子都脱了,你就让我看这个啊


我要评论
作者:superyl2007 时间:2016-11-07 17:13:16
  @干愤怒的小咪 喂,老卢瑟看这边,你既然这么想玩我就在陪你玩玩,只是还要搬砖比较忙回复比较慢了。
  我说你北京三套我都那么夸了你那么久你还想让我怎么样啊?告诉你个秘密,我已经在纽约全款买了三套房你知道不?曼哈顿的高级别墅知道不?这个我一般不告诉别人的,你就别在我面前总是得瑟了哈。
  另,我要澄清一下,你别老鄙视兰州了,躺枪我实在不忍心,我从小长大的地方可比兰州土鳖的多了去了,大西北山区里面没人听说过的老军工企业,我去兰州简直就像农村人进北京高兴的像过年一样,可是我一直为这个身份自豪,从来没人敢鄙视我啊?

  
作者:superyl2007 时间:2016-11-07 17:15:14
  @jgw853 2016-11-07 13:05:42

  尼玛,楼主你倒是快点啊,

  证明自己多牛逼,就发别人的名片啊,

  尼玛,这世上最牛逼的一定是送快递的,没有之一

  -----------------------------
  @不炒不热闹 2016-11-07 13:11:54

  不一定是送快递的。

  也有可能是钟点工。

  专门服务名人明星。

  真是高端大气上档次。

  呵呵。
  -----------------------------
  嘿呦,老前辈又来了啊?没看到,失敬失敬。
  
作者:就为玩 时间:2016-11-07 17:52:00
  @ty_MUSIC150 2016-11-06 12:07:18
  楼主你是来激化矛盾的吧?你说几个有房的人在嘚瑟,你知不知道这里是房观,本来就应该是业主在这里互相交流的平台,却变成很多炒股的在这里喊空劝大家买房炒股,我已经收到很多让我炒股的私信了。楼主你在上海的两套房价值千万,但是你肯定不是千万买的吧?你也是受益者。房观不讨论房子干什么?就像娱乐版块就讨论娱乐,你去发个房子的贴试试看多少人回应?你说大家不努力工作老上这发帖是显摆,别人不知道,我自己不玩游戏......
  -----------------------------
  @摩纳哥蓝 2016-11-06 20:19:03
  喜欢学习当然好,但总要有点分辨能力吧。很多时候表面看似乎都是“显摆”和“得瑟”,但其背后隐含的投资理念是有本质不同的,要有点分辨能力才能区分开来。比如,多数人的帖子,投资理念绝对是值得借鉴的,即使看起来有点“显摆”和“得瑟”,那也更多是表达方式的问题;而完美绿毒的帖子,你如果仔细看看她的整个买房过程,根本就是个败家的过程,她那个就是彻头彻尾的毫无营养的显摆和得瑟了。奇怪的是楼主居然把这两位放在一起吊打
  -----------------------------
  @superyl2007 2016-11-06 21:09:34
  女人头发长见识短都是共识了吧?女人喜欢装逼就让让她吧,一个各方面都很平庸毫不起眼的中年妇女多么希望获得关注啊?
  我确实不应该骂她,我检讨。
  -----------------------------
  @没有牙的小老虎 2016-11-07 03:15:35
  这打击面太广了。都什么年代了还歧视女性。不知道你家的女性是什么样的?我们家族很重视女孩子的教育,有出息的女性不少。我们公司领导层也有好几位女性。
  -----------------------------
  楼主家歧视女性是有传统的!自古至今他家女性从事的都是灰色职业,邻居们提上裤子就厌恶,你说楼主自小到大受到的委屈,能不从行为上表现出来嘛
作者:门前一条大大运河 时间:2016-11-07 17:53:31
  这么热闹,丫现什么宝物了,没看见,图都删了
  
我要评论
作者:superyl2007 时间:2016-11-07 18:00:50
  @jgw853 2016-11-07 13:28:45
  楼主还有没有其他好显摆的,赶快啊,

  尼玛,我裤子都脱了,你就让我看这个啊
  -----------------------------
  裤子穿了吗?去找 @就为玩 去嗨吧。
  
作者:jgw853 时间:2016-11-07 18:01:14

  @就为玩 2016-11-07 17:52:00
  楼主家歧视女性是有传统的!自古至今他家女性从事的都是灰色职业,邻居们提上裤子就厌恶,你说楼主自小到大受到的委屈,能不从行为上表现出来嘛
  -----------------------------
  @superyl2007 2016-11-07 17:59:44
  老屌丝,我这么抬举你你应该感谢我吧?听我一句,别丢你祖宗的人了,说这种话也不嫌晦气。
  -----------------------------

  你开贴都不嫌丢人,吃瓜群众丢个毛

作者:就为玩 时间:2016-11-07 18:01:34

  @superyl2007 2016-11-07 09:52:41
  你说的不对,应该是每年有那么几次不爽而已,所以上来逗你们玩玩,不费脑子看笑话还能发泄发泄负面情绪,多好?
  -----------------------------
  @superyl2007 2016-11-07 17:13:16
  告诉你个秘密,我已经在纽约全款买了三套房你知道不?曼哈顿的高级别墅知道不?这个我一般不告诉别人的,你就别在我面前总是得瑟了哈。
  ----------------------------
  楼主号称来吊打房多老屌丝,最恨买了几套房就显摆的装逼犯,要在房观传播正能量,这家伙又晒照片、又晒微信、又晒房产、还做过大灰机。挺好的,你把隔壁王大爷的基因丢的差不多了,剩下的纯是家族本色。
  对了,今天祈祷了几次?高兴坏了吧?财源广进啊!又要去美国买别墅了吧?
作者:jgw853 时间:2016-11-07 18:01:57
  @jgw853 2016-11-07 13:28:45
  楼主还有没有其他好显摆的,赶快啊,
  尼玛,我裤子都脱了,你就让我看这个啊
  -----------------------------
  @superyl2007 2016-11-07 18:00:50
  裤子穿了吗?去找 @就为玩 去嗨吧。
  -----------------------------

  还是你妈好

作者:jgw853 时间:2016-11-07 18:04:29

  @superyl2007 2016-11-07 17:13:16
  告诉你个秘密,我已经在纽约全款买了三套房你知道不?曼哈顿的高级别墅知道不?这个我一般不告诉别人的,你就别在我面前总是得瑟了哈。
  ----------------------------
  @就为玩 2016-11-07 18:01:34
  楼主号称来吊打房多老屌丝,最恨买了几套房就显摆的装逼犯,要在房观传播正能量,这家伙又晒照片、又晒微信、又晒房产、还做过大灰机。挺好的,你把隔壁王大爷的基因丢的差不多了,剩下的纯是家族本色。
  对了,今天祈祷了几次?高兴坏了吧?财源广进啊!又要去美国买别墅了吧?
  -----------------------------

  对啊,

  楼主你倒是怎么个吊打法?

  哈哈哈


作者:jgw853 时间:2016-11-07 18:10:13
  @门前一条大大运河 2016-11-07 17:53:31
  这么热闹,丫现什么宝物了,没看见,图都删了
  -----------------------------

  还在,

  不过楼主已经气息奄奄,轮不到你上手了,

  哈哈哈


作者:superyl2007 时间:2016-11-07 18:13:25
  @门前一条大大运河 2016-11-07 17:53:31

  这么热闹,丫现什么宝物了,没看见,图都删了

  -----------------------------
  @jgw853 2016-11-07 18:10:13

  还在,

  不过楼主已经气息奄奄,轮不到你上手了,

  哈哈哈
  -----------------------------
  三天前发帖是最有兴趣的时候,现在没有刚发帖时候的激情了,再加上确实低估了这帮中年老屌丝的实力,直接直白的问候女性长辈这类东西我实在说不出来,你们赢了。
  闪人
  
作者:干愤怒的小咪 时间:2016-11-07 18:27:15
  @superyl2007 2016-11-07 17:13:16
  @干愤怒的小咪 喂,老卢瑟看这边,你既然这么想玩我就在陪你玩玩,只是还要搬砖比较忙回复比较慢了。
  我说你北京三套我都那么夸了你那么久你还想让我怎么样啊?告诉你个秘密,我已经在纽约全款买了三套房你知道不?曼哈顿的高级别墅知道不?这个我一般不告诉别人的,你就别在我面前总是得瑟了哈。
  另,我要澄清一下,你别老鄙视兰州了,躺枪我实在不忍心,我从小长大的地方可比兰州土鳖的多了去了,大西北山区里......
  -----------------------------
  曼哈顿的别墅哇,羡慕啊,对了,你这别墅是你自己的钱买的还是你们家女性接客攒出来的?
  小心啊,美国的税比较高,过不了几年给你丫没收了也说不定,你说你老母老妹卖这么些年攒点儿钱也不容易,都是中国人,给你提个醒吧...
作者:干愤怒的小咪 时间:2016-11-07 18:28:25
  @门前一条大大运河 2016-11-07 17:53:31
  这么热闹,丫现什么宝物了,没看见,图都删了
  -----------------------------
  @jgw853 2016-11-07 18:10:13
  还在,
  不过楼主已经气息奄奄,轮不到你上手了,
  哈哈哈
  -----------------------------
  @superyl2007 2016-11-07 18:13:25
  三天前发帖是最有兴趣的时候,现在没有刚发帖时候的激情了,再加上确实低估了这帮中年老屌丝的实力,直接直白的问候女性长辈这类东西我实在说不出来,你们赢了。
  闪人
  -----------------------------
  臭傻B又祭起屎遁大法了!
作者:jgw853 时间:2016-11-07 18:51:35

  @jgw853 2016-11-07 18:10:13
  还在,
  不过楼主已经气息奄奄,轮不到你上手了,
  哈哈哈
  -----------------------------
  @superyl2007 2016-11-07 18:13:25
  三天前发帖是最有兴趣的时候,现在没有刚发帖时候的激情了,再加上确实低估了这帮中年老屌丝的实力,直接直白的问候女性长辈这类东西我实在说不出来,你们赢了。
  闪人
  -----------------------------

  下回楼主别老私聊我好吧 虽然我是医生 但我真不知道阳痿怎么治。。

  再说我只是个兽医。。

作者:superyl2007 时间:2016-11-07 20:48:33
  还是有老屌丝不依不饶啊?我都已经认输投降了,还想让我怎么样啊?要不 @干愤怒的小咪 我向你说三声:大哥我错了,可否?
  最后说说感言吧:
  第一、由于到了年底,搬砖工作辛苦,由于我没啥房租收入,所以还要努力工作,就不陪各位继续撕逼了;
  第二、继续撕逼下去没有任何意义了,接下来无非就是相互问候对方女性家属了,各位虽然喜欢说但不见得喜欢听吧?就算各位喜欢听但我也实在不好意思说啊?就算有人愿意这么问候各位但这档子事也很难分个输赢吧?各位还是明事理的人,对吧?
  第三、如果这个帖子的标题是一个论点的话,我相信这个帖子的主要内容作为论据已经论证的够充分了吧?老前辈 @不炒不热闹 您同意吗?
  最后,祝各位老房多老土豪老屌丝老卢瑟:持有的房产不断增值。还祝各位在天涯上和傻空撕逼愉快,另外感谢各位这几天陪我玩给我逗闷子。
  这次真的闪人了,各位不要再问候我和我的家属了。
  
  • superyl2007: 举报  2016-11-07 23:14:13  评论

    老屌丝们老卢瑟们,还想撕逼的话请看这里,我想说的都在这里了,自动脑补,真麻烦,睡觉去了。
我要评论
作者:jgw853 时间:2016-11-07 21:27:48
  @superyl2007 2016-11-07 20:48:33

  小鲜肉同学,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说好的一起玩呢,说好的高大上呢,怎么都该让老卢瑟们输的心服口服啊





我要评论
作者:jgw853 时间:2016-11-07 21:37:06

  

  楼主你看,我下个月才走呢,这个月你忍心看我这么无聊吗?

  哈哈


  • superyl2007: 举报  2016-11-07 23:07:03  评论

    我晕,刚搬完砖就看到这个,我说老屌丝你发这个给我看干什么啊?莫非你要去那啥的枫叶国搬砖?实在没事做你不会改签机票啊?莫名其妙的,无聊
我要评论
作者:zzzwww2015 时间:2016-11-07 20:39:48
  楼主专门开贴指名叫板@幸运的多数人,他对此置之不理,可见他是有涵养的人.
作者:就为玩 时间:2016-11-07 22:12:50
  @zzzwww2015 2016-11-07 20:39:48
  楼主专门开贴指名叫板@幸运的多数人,他对此置之不理,可见他是有涵养的人.
  -----------------------------
  你还别不信,在房观叫板幸运兄的那几个,稍微探下底就会发现:这帮傻逼来房观的唯一目的就是找爹
作者:就为玩 时间:2016-11-07 22:19:32
  @superyl2007 2016-11-07 20:48:33
  号称传播正能量、吊打自以为是的老屌丝。但实际上又是大灰机、美爹那买的别墅、各种微信留存的金主。楼主你到底为了啥啊?装逼?
作者:黑客让我丢了号 时间:2016-11-07 22:20:09
  又是几天积分翻倍会员
作者:就为玩 时间:2016-11-07 22:28:18
  @捻压态势 2016-11-06 11:51:41
  幸运的多数人把他全部房子卖了,也就能在北京买个一般般的。再过两年他只能买半个了,我也不知道他天天的嘚瑟啥呢
  -----------------------------
  @干愤怒的小咪 2016-11-06 13:36:21
  人家嗨瑟的是自己正确的价值观,当初你还是一只傻空的时候,人家可没少教导你,就凭这个,你叫人一声干爹都不过分。
  -----------------------------
  小咪你跟幸运兄有啥梁子啊?大运河在房观被个废物认过一次干爹,当天打牌就输个底掉。最近幸运要是打牌,我看手气也好不了
作者:superyl2007 时间:2016-11-07 22:59:02
  @zzzwww2015 2016-11-07 20:39:48

  楼主专门开贴指名叫板@幸运的多数人,他对此置之不理,可见他是有涵养的人.

  -----------------------------
  @就为玩 2016-11-07 22:12:50

  你还别不信,在房观叫板幸运兄的那几个,稍微探下底就会发现:这帮傻逼来房观的唯一目的就是找爹
  -----------------------------
  哎呦喂,跳梁小丑的老逗比,你又来恶心人了啊?我是实在不好意思整天问候你这种老屌丝的女性家属才把你当屁一样给放了?别影响我的食欲行不行啊?实在懒得费流量拉黑你。
  别在我的帖子里喷粪了好不好?你是那个什么 幸运的多数人的马甲吧?

  
作者:superyl2007 时间:2016-11-07 23:02:21
  @就为玩 2016-11-07 22:19:32
  @superyl2007 2016-11-07 20:48:33

  号称传播正能量、吊打自以为是的老屌丝。但实际上又是大灰机、美爹那买的别墅、各种微信留存的金主。楼主你到底为了啥啊?装逼?
  -----------------------------
  我不是说了吗?为了逗逗闷子啊,可是我现在没这个激情了,要我说几遍?你们烦不烦啊?我还要搬砖呢,要不然像老屌丝一样整天网上和小年轻撕逼找存在感?
  
作者:不炒不热闹 时间:2016-11-07 23:47:10
  @superyl2007 2016-11-07 20:48:33
  还是有老屌丝不依不饶啊?我都已经认输投降了,还想让我怎么样啊?要不 @干愤怒的小咪 我向你说三声:大哥我错了,可否?
  最后说说感言吧:
  第一、由于到了年底,搬砖工作辛苦,由于我没啥房租收入,所以还要努力工作,就不陪各位继续撕逼了;
  第二、继续撕逼下去没有任何意义了,接下来无非就是相互问候对方女性家属了,各位虽然喜欢说但不见得喜欢听吧?就算各位喜欢听但我也实在不好意思说啊?就算有人......
  -----------------------------

  别把自己太当回事。

  大家也就逗你玩而已。

  呵呵。
作者:门前一条大大运河 时间:2016-11-08 00:11:46
  @捻压态势 2016-11-06 11:51:41

  幸运的多数人把他全部房子卖了,也就能在北京买个一般般的。再过两年他只能买半个了,我也不知道他天天的嘚瑟啥呢

  -----------------------------

  @干愤怒的小咪 2016-11-06 13:36:21

  人家嗨瑟的是自己正确的价值观,当初你还是一只傻空的时候,人家可没少教导你,就凭这个,你叫人一声干爹都不过分。

  -----------------------------
  @就为玩 2016-11-07 22:28:18

  小咪你跟幸运兄有啥梁子啊?大运河在房观被个废物认过一次干爹,当天打牌就输个底掉。最近幸运要是打牌,我看手气也好不了
  -----------------------------
  我重申一下,1.不少但是没底掉,2.手气这个东西不要乱说,搞得我没底气了…………
  
作者:七西爪 时间:2016-11-08 07:51:38
  买房的和坚持不买的都没有错吧。生活方式本来就人人不同
  
作者:鸡毛山屌丝 时间:2016-11-08 08:00:45
  坚持看空,08年看空也不后悔。就是这么任性,有钱全造了哈哈,将来也不买,任性
  
作者:干愤怒的小咪 时间:2016-11-08 08:19:51
  @捻压态势 2016-11-06 11:51:41
  幸运的多数人把他全部房子卖了,也就能在北京买个一般般的。再过两年他只能买半个了,我也不知道他天天的嘚瑟啥呢
  -----------------------------
  @干愤怒的小咪 2016-11-06 13:36:21
  人家嗨瑟的是自己正确的价值观,当初你还是一只傻空的时候,人家可没少教导你,就凭这个,你叫人一声干爹都不过分。
  -----------------------------
  @就为玩 2016-11-07 22:28:18
  小咪你跟幸运兄有啥梁子啊?大运河在房观被个废物认过一次干爹,当天打牌就输个底掉。最近幸运要是打牌,我看手气也好不了
  -----------------------------
  说得对,是我思虑不周
作者:海淀原来不缺水 时间:2016-11-08 08:58:06
  我35,岁数归不归老不知道,家里北京的,虚趁那么两套房而已,买什么东西从没贷过款,房子和车都是有钱就买,买完接着挣。
  看见楼主骂北京,北京人我就不高兴,那是我的家乡,我的老乡。不是所有人买完房就背一身债,也不是所有人买完房就毛干爪净,但也不是所有人没买房浑身都是现金。我自知跟住汤臣一品的差十万八千里,但养养房,养养车,炒炒股,每年都出去旅旅游我知足了。如果你趁一个亿你天天想着再挣点买飞机,你也活的累。

  

  

  

  

  

  

  
我要评论
作者:superyl2007 时间:2016-11-08 09:24:02
  @superyl2007 2016-11-07 20:48:33

  还是有老屌丝不依不饶啊?我都已经认输投降了,还想让我怎么样啊?要不 @干愤怒的小咪 我向你说三声:大哥我错了,可否?

  最后说说感言吧:

  第一、由于到了年底,搬砖工作辛苦,由于我没啥房租收入,所以还要努力工作,就不陪各位继续撕逼了;

  第二、继续撕逼下去没有任何意义了,接下来无非就是相互问候对方女性家属了,各位虽然喜欢说但不见得喜欢听吧?就算各位喜欢听但我也实在不好意思说啊?就算有人......

  -----------------------------
  @不炒不热闹 2016-11-07 23:47:10

  别把自己太当回事。

  大家也就逗你玩而已。

  呵呵。
  -----------------------------
  老前辈,我真的没有把自己太当回事,但我也不可能完全不把自己当回事吧?古人不是说:自尊者人必尊自贱者人必贱吗?也许这个帖子里说大话或者装逼了,我检讨不应该这样。另外我把这里几个老屌丝老卢瑟给拉黑了,这几个玩意儿除了整天问候人家女性家属之外真没意思,我都说了我对女性很尊重,所以即便是这几个老屌丝的女性家属我也不愿意动不动就问候人家。
  再说我本来发这个帖子就是找逗比老屌丝玩的,把其他不相关的任何事情牵扯进来真的是太不应该了,包括进行了一些地域攻击,其实说完了我就挺后悔,这里也一并道歉。
  另外,您说分享,有空我一定分享一些有价值的东西,但我实在不敢在房观分享了,这里太恐怖,虐气这么重,并且老屌丝老卢瑟太多,对这帮人分享岂不是对牛弹琴耗费精力,您同意吗?
  @不炒不热闹
  
作者:superyl2007 时间:2016-11-08 12:19:31
  @zzzwww2015 2016-11-07 20:39:48
  楼主专门开贴指名叫板@幸运的多数人,他对此置之不理,可见他是有涵养的人.
  -----------------------------
  某个生物 @就为玩 是@幸运的多数人 的马甲吧?估计这个老屌丝不止一个马甲,至少有六个,以后我就统一叫马六甲吧?
  但,这个也不一定哈,世界上从来没有完全绝对的事情,就如同某个在电脑后发帖的生物谁也不敢保证一定是个人类一样。就算不是马六甲,但某个生物一定是那啥幸运的孙子,孙子到处捧爷爷的臭脚,这也真是难为他了,为了鼓励这种敬老行为,给他起个名字吧:幸运的多数人的孙子,简称:性多孙,呵呵,这个名字怎么这么怪而且还不雅啊?那就叫土行孙吧?反正都是孙子都JB一样。
  对了,土行孙,我都把老屌丝老卢瑟给拉黑了,但你不在这个范畴里面哈。此外,我早就注射过狂犬疫苗了,所以也不怕你,你这个马六甲不要太肆无忌惮哦。另,楼上那个老屌丝不是兽医吗?你赶紧找他去,但听说他马上要去枫叶国了,你抓紧哈。还有,我差点忘了,这个兽医老屌丝被我拉黑了,你赶紧去其他的帖子里面跪舔他给你免费治疗吧。

  
作者:superyl2007 时间:2016-11-08 12:40:31
  @jgw853 2016-11-07 21:27:48
  @superyl2007 2016-11-07 20:48:33

  小鲜肉同学,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说好的一起玩呢,说好的高大上呢,怎么都该让老卢瑟们输的心服口服啊
  -----------------------------
  一没注意这个老屌丝怎么又叫我同学了?有你这么贬低人的吗?我真的要不高兴了。
  
作者:superyl2007 时间:2016-11-08 13:07:09
  @捻压态势 2016-11-06 11:51:41

  幸运的多数人把他全部房子卖了,也就能在北京买个一般般的。再过两年他只能买半个了,我也不知道他天天的嘚瑟啥呢

  -----------------------------

  @干愤怒的小咪 2016-11-06 13:36:21

  人家嗨瑟的是自己正确的价值观,当初你还是一只傻空的时候,人家可没少教导你,就凭这个,你叫人一声干爹都不过分。

  -----------------------------

  @就为玩 2016-11-07 22:28:18

  小咪你跟幸运兄有啥梁子啊?大运河在房观被个废物认过一次干爹,当天打牌就输个底掉。最近幸运要是打牌,我看手气也好不了

  -----------------------------
  @门前一条大大运河 2016-11-08 00:11:46

  我重申一下,1.不少但是没底掉,2.手气这个东西不要乱说,搞得我没底气了…………
  -----------------------------
  这是从哪里来的老屌丝?说的什么JB玩意?你也是个马六甲吧?
  
作者:山大侠 时间:2016-11-08 13:25:23
  那是因為老傻空被現實無數次打臉了,不好意思上來了,而老房多一直以來都是對的,胜者為王啊,人家當然留下來嘚瑟了。
  
作者:定国奇谋 时间:2016-11-08 13:33:24
  这个贴有意思,我也发表一点个人看法吧

  我经常没事就潜水看帖,啥贴我都看,在这里我确实是看见了有某些人诅咒别人死无葬身之地啊,买不起房娶不起媳妇断子绝孙啊等等

  但是一个巴掌拍不响,这些话往往是在吵架过程中话顶话讲出来的,比如,某空军说,XXX房价马上要崩盘了,你就等着跳楼吧,又比如,某空军说,XXX,你老婆靠着卖淫还按揭的女会计,然后出现对骂,然后又可能会出现诅咒别人买不起房子娶不起媳妇断子绝孙

  这里,我们要辩证的看待这个问题,诅咒别人断子绝孙,死无葬身之地固然有错,但是诅咒别人房产崩盘有跳楼,诅咒别人的老婆为了还贷款卖淫难道就没有错了?

  楼主你单方面拿出多军的话来批判,同时对那些空军的不入流的语言你避而不谈,你未免有失偏颇,对不
  • 定国奇谋: 举报  2016-11-08 13:42:46  评论

    这就好比,某人A光棍,他对B说:“别看你儿子现在读小学成绩好,等他到了高中会变成傻子”,那么B回骂:“你他妈的光棍一个,绝户一个你还是担心你怎么娶老婆吧”,你光拿出B的话来批判,说他诅咒别人绝户,你怎么不看看A说的话多低俗
我要评论
作者:jgw883 时间:2016-11-08 14:42:44
  @定国奇谋 2016-11-08 13:33:24
  这个贴有意思,我也发表一点个人看法吧
  我经常没事就潜水看帖,啥贴我都看,在这里我确实是看见了有某些人诅咒别人死无葬身之地啊,买不起房娶不起媳妇断子绝孙啊等等
  但是一个巴掌拍不响,这些话往往是在吵架过程中话顶话讲出来的,比如,某空军说,XXX房价马上要崩盘了,你就等着跳楼吧,又比如,某空军说,XXX,你老婆靠着卖淫还按揭的女会计,然后出现对骂,然后又可能会出现诅咒别人买不起房子娶不起媳妇断子......
  -----------------------------

  你以为道理楼主不懂吗,

  楼主开场就说了,就是存心来找茬打架,

  现在被群殴了,哭哭啼啼找个借口呗


作者:jgw883 时间:2016-11-08 14:45:31
  @zzzwww2015 2016-11-07 20:39:48
  楼主专门开贴指名叫板@幸运的多数人,他对此置之不理,可见他是有涵养的人.
  -----------------------------
  @superyl2007 2016-11-08 12:19:31
  某个生物 @就为玩 是 @幸运的多数人 的马甲吧?估计这个老屌丝不止一个马甲,至少有六个,以后我就统一叫马六甲吧?
  但,这个也不一定哈,世界上从来没有完全绝对的事情,就如同某个在电脑后发帖的生物谁也不敢保证一定是个人类一样。就算不是马六甲,但某个生物一定是那啥幸运的孙子,孙子到处捧爷爷的臭脚,这也真是难为他了,为了鼓励这种敬老行为,给他起个名字吧:幸运的多数人的孙子,简称:性多孙,......
  -----------------------------


  下回楼主别老私聊我好吧 虽然我是医生 但我真不知道阳痿怎么治。。

  再说我只是个兽医。。

作者:superyl2007 时间:2016-11-08 15:02:57
  @zzzwww2015 2016-11-07 20:39:48

  楼主专门开贴指名叫板@幸运的多数人,他对此置之不理,可见他是有涵养的人.

  -----------------------------

  @superyl2007 2016-11-08 12:19:31

  某个生物 @就为玩 是 @幸运的多数人 的马甲吧?估计这个老屌丝不止一个马甲,至少有六个,以后我就统一叫马六甲吧?

  但,这个也不一定哈,世界上从来没有完全绝对的事情,就如同某个在电脑后发帖的生物谁也不敢保证一定是个人类一样。就算不是马六甲,但某个生物一定是那啥幸运的孙子,孙子到处捧爷爷的臭脚,这也真是难为他了,为了鼓励这种敬老行为,给他起个名字吧:幸运的多数人的孙子,简称:性多孙,......

  -----------------------------
  @jgw883 2016-11-08 14:45:31

  下回楼主别老私聊我好吧 虽然我是医生 但我真不知道阳痿怎么治。。

  再说我只是个兽医。。
  -----------------------------
  我是让 @就为玩 这个土行孙找找你治狂犬病啊?你不是兽医吗?又不是让你帮他治阳痿,你激动个什么劲啊!!!要不是为了世界和谐,我TMD管这档子垃圾事情干什么!?你以为我TMD喜欢@你啊!!??
  
作者:superyl2007 时间:2016-11-08 16:51:28
  @定国奇谋 2016-11-08 13:33:24
  这个贴有意思,我也发表一点个人看法吧

  我经常没事就潜水看帖,啥贴我都看,在这里我确实是看见了有某些人诅咒别人死无葬身之地啊,买不起房娶不起媳妇断子绝孙啊等等

  但是一个巴掌拍不响,这些话往往是在吵架过程中话顶话讲出来的,比如,某空军说,XXX房价马上要崩盘了,你就等着跳楼吧,又比如,某空军说,XXX,你老婆靠着卖淫还按揭的女会计,然后出现对骂,然后又可能会出现诅咒别人买不起房子娶不起媳妇断子绝孙

  这里,我们要辩证的看待这个问题,诅咒别人断子绝孙,死无葬身之地固然有错,但是诅咒别人房产崩盘有跳楼,诅咒别人的老婆为了还贷款卖淫难道就没有错了?

  楼主你单方面拿出多军的话来批判,同时对那些空军的不入流的语言你避而不谈,你未免有失偏颇,对不
  -----------------------------
  这位朋友说的有道理,我也愿意心平气和地给您解释一下我的想法:
  第一、我平时看天涯帖子不是很多,了解的肯定比较片面,只是偶尔看到了老屌丝 @幸运的多数人 发的恶毒诅咒帖子,再加上最近心情不太好就挺不爽的直接开骂了,这点我承认我比较片面。
  第二、相比于房多老屌丝,空军普遍比较年轻,谁没有年轻过啊是吧?都是过来人了,再说没房的空军属于弱势群体,房多老屌丝们素质差得瑟得瑟也就行了,但也没必要那么恶毒的诅咒人家小年轻吧?哪怕是法律都偏向于弱势群体的。
  第三、我一开始就说了,最近心情不太爽需要找个发泄口,而这帮房多老屌丝们又刚好得瑟的被我碰到了,我就骂骂他们发泄发泄负面情绪,反正不费脑子还能看笑话,很多人上网不就是这个目的吗?
  不知道我说清楚了没有?
  
作者:就为玩 时间:2016-11-08 17:03:37
  @jgw853 2016-11-07 13:28:45
  楼主还有没有其他好显摆的,赶快啊,
  尼玛,我裤子都脱了,你就让我看这个啊
  -----------------------------
  @superyl2007 2016-11-07 18:00:50
  裤子穿了吗?去找 @就为玩 去嗨吧。
  -----------------------------
  @jgw853 2016-11-07 18:01:57
  还是你妈好
  -----------------------------
  同感,谁用谁知道
作者:就为玩 时间:2016-11-08 17:19:04
  @superyl2007 2016-11-08 16:51:28
  这位朋友说的有道理,我也愿意心平气和地给您解释一下我的想法:
  第一、我平时看天涯帖子不是很多,了解的肯定比较片面,只是偶尔看到了老屌丝 @幸运的多数人 发的恶毒诅咒帖子,再加上最近心情不太好就挺不爽的直接开骂了,这点我承认我比较片面。
  第二、相比于房多老屌丝,空军普遍比较年轻,谁没有年轻过啊是吧?都是过来人了,再说没房的空军属于弱势群体,房多老屌丝们素质差得瑟得瑟也就行了,但也没必要那么恶毒的诅咒人家小年轻吧?哪怕是法律都偏向于弱势群体的。
  第三、我一开始就说了,最近心情不太爽需要找个发泄口,而这帮房多老屌丝们又刚好得瑟的被我碰到了,我就骂骂他们发泄发泄负面情绪,反正不费脑子还能看笑话,很多人上网不就是这个目的吗?
  不知道我说清楚了没有?
  -----------------------------
  孙子,主贴你就点名开骂,号称来房观展示正能量,你看看你说的话!你家风真乱!
  法律倾向于弱势群体?那老子都被你称为老屌丝了,老子就是弱势群体,你做过大灰机,所以我就应该骂你,以后你妈和你老婆的包养费就是要减半,你祈祷也没用!
  孙子你心情不好来发泄负面情绪?老子骂你也是发泄负面情绪的,老子与你妈、你老婆和你侄女上床就是发泄过剩精力的,很多人上网和去你家都是这个目的!
  还有,主贴说好的吊打房多老屌丝,我作为老屌丝进来了,你孙子要是拉黑,说明你跟你爸一个吊样:全家都在卖,自己面壁假装祈祷,单方面就号称获胜了
我要评论
作者:就为玩 时间:2016-11-08 17:20:53
  @定国奇谋 2016-11-08 13:33:24
  这个贴有意思,我也发表一点个人看法吧
  我经常没事就潜水看帖,啥贴我都看,在这里我确实是看见了有某些人诅咒别人死无葬身之地啊,买不起房娶不起媳妇断子绝孙啊等等
  但是一个巴掌拍不响,这些话往往是在吵架过程中话顶话讲出来的,比如,某空军说,XXX房价马上要崩盘了,你就等着跳楼吧,又比如,某空军说,XXX,你老婆靠着卖淫还按揭的女会计,然后出现对骂,然后又可能会出现诅咒别人买不起房子娶不起媳妇断子......
  -----------------------------
  @jgw883 2016-11-08 14:42:44
  你以为道理楼主不懂吗,
  楼主开场就说了,就是存心来找茬打架,
  现在被群殴了,哭哭啼啼找个借口呗
  -----------------------------
  这孙子发现哭哭啼啼也没用,已经用了傻逼空常用的招数:拉黑
作者:就为玩 时间:2016-11-08 17:25:52
  @就为玩 2016-11-07 18:01:34
  楼主号称来吊打房多老屌丝,最恨买了几套房就显摆的装逼犯,要在房观传播正能量,这家伙又晒照片、又晒微信、又晒房产、还做过大灰机。挺好的,你把隔壁王大爷的基因丢的差不多了,剩下的纯是家族本色。
  对了,今天祈祷了几次?高兴坏了吧?财源广进啊!又要去美国买别墅了吧?
  -----------------------------
  @superyl2007 2016-11-08 12:47:21
  哎呦,马六甲啥时候说的我怎么没看见?我信耶稣我当然每天要祈祷,不是说我祈祷你祖宗的灵魂永世不得安息已经灵验了吗?你还不给你祖宗积点阴德?还让我祈祷你的后代全部不得好死吗?我靠,我TM的太恶毒了。土行孙,如果我的祈祷真的有效我一定下地狱向阎王报告这个喜讯,你不是土行孙吗?去地狱不是你经常干的事情吗?你也一起来看看你的后代吧?
  -----------------------------
  你下不下地狱跟我毛关系没有,只是你下地狱时先别把你妈、你老婆和你侄女带下去,我还没玩够呢
作者:就为玩 时间:2016-11-08 17:31:19
  @superyl2007 2016-11-08 15:02:57
  我是让 @就为玩 这个土行孙找找你治狂犬病啊?你不是兽医吗?又不是让你帮他治阳痿,你激动个什么劲啊!!!要不是为了世界和谐,我TMD管这档子垃圾事情干什么!?你以为我TMD喜欢 @你啊 !!??
  -----------------------------
  土行孙?我只被别人说过一次,那还是今年国庆我跟你妈、你老婆和你侄女一起庆祝时,她们说我太会打洞了,三人九洞全用到!对了,谁告诉你的,这小浪蹄子我要扣包养费,嘴太大啦,以后用时肯定不爽
作者:就为玩 时间:2016-11-08 17:37:36
  @superyl2007 2016-11-08 12:19:31
  某个生物 @就为玩 是 @幸运的多数人 的马甲吧?估计这个老屌丝不止一个马甲,至少有六个,以后我就统一叫马六甲吧?
  -----------------------------
  又你奶奶的玩这套,孙子,敢赌吗:用马甲的是全房观所有人的孙子!孙子你敢说吗?
作者:就为玩 时间:2016-11-08 18:58:52
  @superyl2007 2016-11-08 09:24:02
  也许这个帖子里说大话或者装逼了,我检讨不应该这样。另外我把这里几个老屌丝老卢瑟给拉黑了,这几个玩意儿除了整天问候人家女性家属之外真没意思,我都说了我对女性很尊重,所以即便是这几个老屌丝的女性家属我也不愿意动不动就问候人家。
  另外,您说分享,有空我一定分享一些有价值的东西,但我实在不敢在房观分享了,这里太恐怖,虐气这么重,并且老屌丝老卢瑟太多,对这帮人分享岂不是对牛弹琴耗费精力,您同意吗?
  -----------------------------
  号称吊打自以为是的老屌丝,自己装完逼检讨一下就行了?那我以后嫖完你妈不给钱行不行?
  你尊重女性?尊重女性你就不会让你全家女性出来卖,赚了钱就去你美爹那买别墅,完了还号称女的就应该好好在家里床上呆着!
  分享?就你在本帖中的表现,分享我们不感兴趣。我们更感兴趣的是:在你祈祷时你家床上发生的战斗!毕竟一对三还是很激烈的。
  房观太恐怖,虐气太重?你个孙子开贴就号称要吊打房多老屌丝,凡是与你意见不和的都被扣上老屌丝老卢瑟的帽子,孙子你说:房观中的虐气是哪个妓女家族挑起的?
作者:就为玩 时间:2016-11-08 19:04:33
  @捻压态势 2016-11-06 11:51:41
  幸运的多数人把他全部房子卖了,也就能在北京买个一般般的。再过两年他只能买半个了,我也不知道他天天的嘚瑟啥呢
  -----------------------------
  @干愤怒的小咪 2016-11-06 13:36:21
  人家嗨瑟的是自己正确的价值观,当初你还是一只傻空的时候,人家可没少教导你,就凭这个,你叫人一声干爹都不过分。
  -----------------------------
  @就为玩 2016-11-07 22:28:18
  小咪你跟幸运兄有啥梁子啊?大运河在房观被个废物认过一次干爹,当天打牌就输个底掉。最近幸运要是打牌,我看手气也好不了
  -----------------------------
  @门前一条大大运河 2016-11-08 00:11:46
  我重申一下,1.不少但是没底掉,2.手气这个东西不要乱说,搞得我没底气了…………
  -----------------------------
  @superyl2007 2016-11-08 13:07:09
  这是从哪里来的老屌丝?说的什么JB玩意?你也是个马六甲吧?
  -----------------------------
  哪来那么多马甲?!我们去你家都是光明正大的去,玩完就给钱,毫不拖欠!哪像你个鳖孙,不敢看床上的战斗场面,就号称自己在祈祷
作者:superyl2007 时间:2016-11-08 20:06:19
  @superyl2007 2016-11-08 12:19:31

  某个生物 @就为玩 是 @幸运的多数人 的马甲吧?估计这个老屌丝不止一个马甲,至少有六个,以后我就统一叫马六甲吧?

  -----------------------------
  @就为玩 2016-11-08 17:37:36

  又你奶奶的玩这套,孙子,敢赌吗:用马甲的是全房观所有人的孙子!孙子你敢说吗?
  -----------------------------
  我晕,你丫的也忒缺德了吧?老子一开始都说了这个账号被限制发帖了,所以才用的马甲发帖,你眼睛瞎了啊?我的底牌都直接送给你看了你丫的还要跟我赌,有TMD这么缺德的赌棍吗?
  另,你哪只眼睛看到我说你肯定是马六甲了?不是就不是呗,你激动个锤子啊?我都说了,你不是马六甲就是幸运的多数人的孙子,简称性多孙,不对是土行孙叫的顺口一点。
  你丫的已经是孙子了还要跟老子打赌谁输了谁是孙子,说你智障我都不好意思侮辱智障了,你TMD简直就是看着我的底牌要和我打一场自己必输的赌局啊,你说说你究竟是缺德还是缺智啊?不对,你丫的应该是金木水火土五行都缺吧?
  我真的控制不了我的情绪要骂一句:你丫的是个傻… 啊不,换个花样吧:侬脑子瓦塌了。
  
我要评论
作者:superyl2007 时间:2016-11-08 20:29:02
  @superyl2007 2016-11-08 16:51:28

  这位朋友说的有道理,我也愿意心平气和地给您解释一下我的想法:

  第一、我平时看天涯帖子不是很多,了解的肯定比较片面,只是偶尔看到了老屌丝 @幸运的多数人 发的恶毒诅咒帖子,再加上最近心情不太好就挺不爽的直接开骂了,这点我承认我比较片面。

  第二、相比于房多老屌丝,空军普遍比较年轻,谁没有年轻过啊是吧?都是过来人了,再说没房的空军属于弱势群体,房多老屌丝们素质差得瑟得瑟也就行了,但也没必要那么恶毒的诅咒人家小年轻吧?哪怕是法律都偏向于弱势群体的。

  第三、我一开始就说了,最近心情不太爽需要找个发泄口,而这帮房多老屌丝们又刚好得瑟的被我碰到了,我就骂骂他们发泄发泄负面情绪,反正不费脑子还能看笑话,很多人上网不就是这个目的吗?

  不知道我说清楚了没有?

  -----------------------------
  @就为玩 2016-11-08 17:19:04

  孙子,主贴你就点名开骂,号称来房观展示正能量,你看看你说的话!你家风真乱!

  法律倾向于弱势群体?那老子都被你称为老屌丝了,老子就是弱势群体,你做过大灰机,所以我就应该骂你,以后你妈和你老婆的包养费就是要减半,你祈祷也没用!

  孙子你心情不好来发泄负面情绪?老子骂你也是发泄负面情绪的,老子与你妈、你老婆和你侄女上床就是发泄过剩精力的,很多人上网和去你家都是这个目的!

  还有,主贴说好的吊打房多老屌丝,我作为老屌丝进来了,你孙子要是拉黑,说明你跟你爸一个吊样:全家都在卖,自己面壁假装祈祷,单方面就号称获胜了
  -----------------------------
  你TMD别冤枉好人行不?谁说你丫的是老屌丝老卢瑟了?我反复强调你不配,哪里有自己给自己脸上贴金的啊?你说自己是你就是啊?别人说你好那才是真的好,明白不?你再睁开你的眼睛看看,我拉黑你了吗?你丫的一直在跟我撕逼我怎么就拉黑你了?你精神分裂多重人格吧?
  这个帖子里的老屌丝老卢瑟我就只拉黑了一个人,就是@jgw853 及其一个马甲,这个老屌丝在他的帖子里把我和我的马甲拉黑了,我出口恶气有什么不对啊?除了这个老屌丝之外,我TMD还把哪个人给拉黑了啊?有本事你丫的证明给老子看啊?
  对了,@jgw853 这个老屌丝是个枫叶国的兽医,擅长治疗狂犬病,听说刚买了机票并改签了已经回枫叶国了,要不我出点钱把你打包了空运过去找他看病?医药费老子也付了,你们说说老子为了世界和谐管了这么多垃圾事情,我容易吗我?
  要不然请老前辈 @不炒不热闹 出来给大家评评理?
  
作者:superyl2007 时间:2016-11-08 20:32:24
  @定国奇谋 2016-11-08 13:33:24

  这个贴有意思,我也发表一点个人看法吧

  我经常没事就潜水看帖,啥贴我都看,在这里我确实是看见了有某些人诅咒别人死无葬身之地啊,买不起房娶不起媳妇断子绝孙啊等等

  但是一个巴掌拍不响,这些话往往是在吵架过程中话顶话讲出来的,比如,某空军说,XXX房价马上要崩盘了,你就等着跳楼吧,又比如,某空军说,XXX,你老婆靠着卖淫还按揭的女会计,然后出现对骂,然后又可能会出现诅咒别人买不起房子娶不起媳妇断子......

  -----------------------------

  @jgw883 2016-11-08 14:42:44

  你以为道理楼主不懂吗,

  楼主开场就说了,就是存心来找茬打架,

  现在被群殴了,哭哭啼啼找个借口呗

  -----------------------------
  @就为玩 2016-11-08 17:20:53

  这孙子发现哭哭啼啼也没用,已经用了傻逼空常用的招数:拉黑
  -----------------------------
  你丫的说清楚,不说清楚老子还不干了!除了@jgw853 这个老屌丝和他一个马甲之外,老子还把哪个人给拉黑了?操!
  
作者:superyl2007 时间:2016-11-08 20:34:24
  @捻压态势 2016-11-06 11:51:41

  幸运的多数人把他全部房子卖了,也就能在北京买个一般般的。再过两年他只能买半个了,我也不知道他天天的嘚瑟啥呢

  -----------------------------

  @干愤怒的小咪 2016-11-06 13:36:21

  人家嗨瑟的是自己正确的价值观,当初你还是一只傻空的时候,人家可没少教导你,就凭这个,你叫人一声干爹都不过分。

  -----------------------------

  @就为玩 2016-11-07 22:28:18

  小咪你跟幸运兄有啥梁子啊?大运河在房观被个废物认过一次干爹,当天打牌就输个底掉。最近幸运要是打牌,我看手气也好不了

  -----------------------------

  @门前一条大大运河 2016-11-08 00:11:46

  我重申一下,1.不少但是没底掉,2.手气这个东西不要乱说,搞得我没底气了…………

  -----------------------------

  @superyl2007 2016-11-08 13:07:09

  这是从哪里来的老屌丝?说的什么JB玩意?你也是个马六甲吧?

  -----------------------------
  @就为玩 2016-11-08 19:04:33

  哪来那么多马甲?!我们去你家都是光明正大的去,玩完就给钱,毫不拖欠!哪像你个鳖孙,不敢看床上的战斗场面,就号称自己在祈祷
  -----------------------------
  是不是马六甲人家还没发话呢,你这个土行孙兴奋个毛啊?是不是马六甲只有 @幸运的多数人 这个老屌丝老卢瑟自己知道。
  
作者:superyl2007 时间:2016-11-08 20:36:44
  @捻压态势 2016-11-06 11:51:41

  幸运的多数人把他全部房子卖了,也就能在北京买个一般般的。再过两年他只能买半个了,我也不知道他天天的嘚瑟啥呢

  -----------------------------

  @干愤怒的小咪 2016-11-06 13:36:21

  人家嗨瑟的是自己正确的价值观,当初你还是一只傻空的时候,人家可没少教导你,就凭这个,你叫人一声干爹都不过分。

  -----------------------------

  @就为玩 2016-11-07 22:28:18

  小咪你跟幸运兄有啥梁子啊?大运河在房观被个废物认过一次干爹,当天打牌就输个底掉。最近幸运要是打牌,我看手气也好不了

  -----------------------------

  @门前一条大大运河 2016-11-08 00:11:46

  我重申一下,1.不少但是没底掉,2.手气这个东西不要乱说,搞得我没底气了…………

  -----------------------------

  @superyl2007 2016-11-08 13:07:09

  这是从哪里来的老屌丝?说的什么JB玩意?你也是个马六甲吧?

  -----------------------------

  @就为玩 2016-11-08 19:04:33

  哪来那么多马甲?!我们去你家都是光明正大的去,玩完就给钱,毫不拖欠!哪像你个鳖孙,不敢看床上的战斗场面,就号称自己在祈祷

  -----------------------------
  @superyl2007 2016-11-08 20:34:24

  是不是马六甲人家还没发话呢,你这个土行孙兴奋个毛啊?是不是马六甲只有 @幸运的多数人 这个老屌丝老卢瑟自己知道。
  -----------------------------
  刚写完就觉得不妥,这个段子不够完美,应该写成:是不是马六甲只有你爷爷 @幸运的多数人 最有发言权!我TMD自己都把自己给逗乐了,逗逼。
  
作者:superyl2007 时间:2016-11-08 20:38:14
  @捻压态势 2016-11-06 11:51:41

  幸运的多数人把他全部房子卖了,也就能在北京买个一般般的。再过两年他只能买半个了,我也不知道他天天的嘚瑟啥呢

  -----------------------------

  @干愤怒的小咪 2016-11-06 13:36:21

  人家嗨瑟的是自己正确的价值观,当初你还是一只傻空的时候,人家可没少教导你,就凭这个,你叫人一声干爹都不过分。

  -----------------------------

  @就为玩 2016-11-07 22:28:18

  小咪你跟幸运兄有啥梁子啊?大运河在房观被个废物认过一次干爹,当天打牌就输个底掉。最近幸运要是打牌,我看手气也好不了

  -----------------------------

  @门前一条大大运河 2016-11-08 00:11:46

  我重申一下,1.不少但是没底掉,2.手气这个东西不要乱说,搞得我没底气了…………

  -----------------------------

  @superyl2007 2016-11-08 13:07:09

  这是从哪里来的老屌丝?说的什么JB玩意?你也是个马六甲吧?

  -----------------------------
  @就为玩 2016-11-08 19:04:33

  哪来那么多马甲?!我们去你家都是光明正大的去,玩完就给钱,毫不拖欠!哪像你个鳖孙,不敢看床上的战斗场面,就号称自己在祈祷
  -----------------------------
  逗比马六甲海峡,我都不好意思继续逗比了,搬砖去了。
  
作者:jgw885 时间:2016-11-08 21:09:56
  咦,楼主有病还拉黑大夫了,我可告诉你,你的阳痿严重了,你平时是不是撸管撸多了,现在已经不是能不能恢复功能的问题了,而是能不能保住你JB的问题了

  小子,看见你我就想起一句话,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

作者:jgw885 时间:2016-11-08 21:17:22
  小子,劝你一句,你TM就不知道省着点用?
作者:ty_xiaoq 时间:2016-11-08 21:33:15
  @superyl2007 2016-11-04 22:22:56
  诶呦,来了两个老屌丝,欢迎,咱们看看这两个6070后老男人的格局吧:首先、鄙视拿房炫耀老屌丝的人就是穷逼,都是买不起房子的卢瑟;其次、房子就是他们唯一的春药,是他们撑起男人自尊的伟哥;第三、四五十岁失败的老男人整天嘲讽一帮8090小年轻,感情再过10年你们就要以0010后的小姑娘为伍了吧?
  -----------------------------
  90后,00后吧。80后工作还行的应该都有房子了吧,周围80后好像还没有没房的,85前的都在讨论限购政策怎么破了。
  
作者:就为玩 时间:2016-11-08 21:52:14
  @就为玩 2016-11-08 17:19:04
  还有,主贴说好的吊打房多老屌丝,我作为老屌丝进来了,你孙子要是拉黑,说明你跟你爸一个吊样:全家都在卖,自己面壁假装祈祷,单方面就号称获胜了
  -----------------------------
  @superyl2007 2016-11-08 20:29:02
  你再睁开你的眼睛看看,我拉黑你了吗?你丫的一直在跟我撕逼我怎么就拉黑你了?你精神分裂多重人格吧?
  -----------------------------
  嗯,确实没拉黑我!说明你跟你爹还真不是一个吊样,你家隔壁王大爷真辛苦,看来贡献了不止一半的遗传啊
作者:就为玩 时间:2016-11-08 21:58:28
  @就为玩 2016-11-08 17:20:53
  这孙子发现哭哭啼啼也没用,已经用了傻逼空常用的招数:拉黑
  -----------------------------
  @superyl2007 2016-11-08 20:32:24
  你丫的说清楚,不说清楚老子还不干了!除了 @jgw853 这个老屌丝和他一个马甲之外,老子还把哪个人给拉黑了?操!
  -----------------------------
  说的就是你学会了拉黑,没说你拉黑我,明白?
  还告诉你,你要敢拉黑我,我以后去你家就再也不包夜,你祈祷都没用!记住没?
  想想大灰机、你美爹的大别墅,你千万别冲动啊
作者:就为玩 时间:2016-11-08 22:01:43
  @就为玩 2016-11-08 19:04:33
  哪来那么多马甲?!我们去你家都是光明正大的去,玩完就给钱,毫不拖欠!哪像你个鳖孙,不敢看床上的战斗场面,就号称自己在祈祷
  -----------------------------
  @superyl2007 2016-11-08 20:38:14
  逗比马六甲海峡,我都不好意思继续逗比了,搬砖去了。
  -----------------------------
  不假装祈祷了,假装搬砖也可以,但也不许乱看啊。吓跑了客人,你家吃饭都成问题
作者:就为玩 时间:2016-11-08 22:05:41
  @jgw885 2016-11-08 21:09:56
  咦,楼主有病还拉黑大夫了,我可告诉你,你的阳痿严重了,你平时是不是撸管撸多了,现在已经不是能不能恢复功能的问题了,而是能不能保住你JB的问题了
  -----------------------------
  他保那玩意有啥用?没看到楼主开贴就关注老屌丝还举不举嘛,说明他们家族一直依仗别人传续香火
我要评论
作者:就为玩 时间:2016-11-08 22:14:41
  @superyl2007 2016-11-08 20:29:02
  要不然请老前辈 @不炒不热闹 出来给大家评评理?
  -----------------------------
  你大爷的,以前跟着你傻爹坐着大灰机到北京前门挨宰。今天刚聊几句又想拉出你家隔壁李大爷跟着丢人。
  不炒兄纵然在你形成阶段出过力,但这种丢脸的事肯定不愿意!我们这帮老屌丝还是很有原则的,明白?
作者:superyl2007 时间:2016-11-09 08:49:41
  @就为玩
  你丫的土行孙快多找几个房多老屌丝老卢瑟过来给老子玩,实在没有马六甲也行,整了半天就你这一个逗比京巴在跳梁,害得老子说成了独口相声,整了这么多好段子都JB喂了狗了,好不容易恢复的逗比热情瞬间又没了。
  
作者:superyl2007 时间:2016-11-09 08:52:49
  @jgw885 2016-11-08 21:09:56
  咦,楼主有病还拉黑大夫了,我可告诉你,你的阳痿严重了,你平时是不是撸管撸多了,现在已经不是能不能恢复功能的问题了,而是能不能保住你JB的问题了

  小子,看见你我就想起一句话,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
  -----------------------------
  你丫的有病吧?我招你惹你了你谁啊?莫名其妙的一张口就骂你是更年期月经不调了吧?你丫的病的不轻啊。
  
作者:superyl2007 时间:2016-11-09 09:06:41
  @jgw885 2016-11-08 21:17:22
  小子,劝你一句,你TM就不知道省着点用?
  -----------------------------
  不对啊,刚骂完你感觉你咋那么眼熟呢?你是不是那个刚改签完机票飞回枫叶国的老屌丝兽医 @jgw853 的马甲啊?我记得我不是拉黑你和你的一个马甲了吗?你原来也把我和我的马甲拉黑了,你以为老子没法治你了对不?
  这回咱们扯平了,不多你丫的也别得意,别以为穿了两个马甲老子就治不了你了,你眼瞅清楚了就是马六甲也被老子给治了,你一个枫叶国的二甲得瑟个屁啊?枫叶国的二马甲也给你起个好听的名字吧,枫二啥的好呢?风二娘吧?对就这个名字,好听还是个大美女,感情你这个老屌丝是公还是母啊?是公的就得罪了。
  话说我刚把 @就为玩 这个患狂犬病的京巴打包托运到枫叶国了,你丫收到没有啊?托运这厮花了我老鼻子钱了,你丫的要是不给它好好治病老子就再把你这个风二娘给拉黑你信不信?给你丫装个JB把你搞成许三多。
  
作者:superyl2007 时间:2016-11-09 09:23:19
  @superyl2007 2016-11-08 20:29:02

  要不然请老前辈 @不炒不热闹 出来给大家评评理?

  -----------------------------
  @就为玩 2016-11-08 22:14:41

  你大爷的,以前跟着你傻爹坐着大灰机到北京前门挨宰。今天刚聊几句又想拉出你家隔壁李大爷跟着丢人。

  不炒兄纵然在你形成阶段出过力,但这种丢脸的事肯定不愿意!我们这帮老屌丝还是很有原则的,明白?
  -----------------------------
  你丫的还要不要逼脸啊?自己给自己脸上贴金还有完没完啊?谁TMD认可你是老屌丝了?你丫的撒泡尿照照自己配不配成不成啊?
  话说老子托运你去枫叶国的托运费是一个成人机票的好几倍,出关检疫的时候老子还托了关系才过的,你丫的到了没也给老子吱个声啊?你丫的见到那个 @jgw853 枫叶国屌丝老兽医了没?他对你好不好,不好的话告诉老子,老子帮你出头给那厮装个JB给他变成许三多。
  话说这个老兽医的医术怎么样啊?是不是莆田系啊?应该不是吧?枫叶国这么高大上的地方怎么可能有黑医生呢是吧?再说谁也没听说过兽医还有莆田系吧?有的话那也是你的一段奇异之旅了,你丫的好好享受 r>  
作者:superyl2007 时间:2016-11-09 09:28:12
  @就为玩 2016-11-08 17:20:53

  这孙子发现哭哭啼啼也没用,已经用了傻逼空常用的招数:拉黑

  -----------------------------

  @superyl2007 2016-11-08 20:32:24

  你丫的说清楚,不说清楚老子还不干了!除了 @jgw853 这个老屌丝和他一个马甲之外,老子还把哪个人给拉黑了?操!

  -----------------------------
  @就为玩 2016-11-08 21:58:28

  说的就是你学会了拉黑,没说你拉黑我,明白?

  还告诉你,你要敢拉黑我,我以后去你家就再也不包夜,你祈祷都没用!记住没?

  想想大灰机、你美爹的大别墅,你千万别冲动啊
  -----------------------------
  老子哪里舍得拉黑老屌丝老卢瑟啊?除了 @jgw853 这个老屌丝是因为和我有恩怨才拉黑他的,她现在变成风二娘又回来撕逼了,这回你没啥说的了吧?
  别说拉黑,老子一直呼叫你爷爷@幸运的多数人 这个老屌丝他还一直不来,我还正愁没老屌丝老卢瑟出来让老子玩玩解闷呢。
  
  • superyl2007: 举报  2016-11-09 15:27:43  评论

    你丫的给老子滚!老子正在痛打巴尔落水狗呢,别打扰老子做好事为民除害!
我要评论
作者:superyl2007 时间:2016-11-09 12:53:32
  @superyl2007 2016-11-08 12:19:31

  某个生物 @就为玩 是 @幸运的多数人 的马甲吧?估计这个老屌丝不止一个马甲,至少有六个,以后我就统一叫马六甲吧?

  -----------------------------

  @就为玩 2016-11-08 17:37:36

  又你奶奶的玩这套,孙子,敢赌吗:用马甲的是全房观所有人的孙子!孙子你敢说吗?

  -----------------------------
  @superyl2007 2016-11-08 20:06:19

  我晕,你丫的也忒缺德了吧?老子一开始都说了这个账号被限制发帖了,所以才用的马甲发帖,你眼睛瞎了啊?我的底牌都直接送给你看了你丫的还要跟我赌,有TMD这么缺德的赌棍吗?

  另,你哪只眼睛看到我说你肯定是马六甲了?不是就不是呗,你激动个锤子啊?我都说了,你不是马六甲就是幸运的多数人的孙子,简称性多孙,不对是土行孙叫的顺口一点。

  你丫的已经是孙子了还要跟老子打赌谁输了谁是孙子,说你智障我都不好意思侮辱智障了,你TMD简直就是看着我的底牌要和我打一场自己必输的赌局啊,你说说你究竟是缺德还是缺智啊?不对,你丫的应该是金木水火土五行都缺吧?

  我真的控制不了我的情绪要骂一句:你丫的是个傻… 啊不,换个花样吧:侬脑子瓦塌了。
  -----------------------------
  刚看了昨晚写的这个,感觉是这个帖子里写的最好的一个段子了,逻辑清晰严密且言语诙谐幽默,那个谁 @chatmanzt 你个小屌丝给我出来,你不是一开始就想看热闹吗?看老子怎么嬉笑怒骂吗?我不仅说唱了而且还耍猕猴逗京巴了,而且还请了个海龟兽医帮忙了,你丫的出来吱一声啊?就是耍猴的也能听到几声喝彩吧?
  还有,老前辈 @不炒不热闹 ,您也是个房观老人了,而且喜欢当爷爷,这里有个 @就为玩 就TMD喜欢给人当孙子,您再认个孙子也不嫌多吧?
  另,一开始这里还有几个房多老屌丝,叫什么JB @白锄头 的,还有几个不知是马六甲还是啥的玩意儿的,你们赶紧出来陪我耍耍啊,让老子好好宣泄一下负面情绪,我高兴了买糖给你们吃。
  
作者:superyl2007 时间:2016-11-09 15:26:01
  @就为玩 2016-11-08 19:04:33

  哪来那么多马甲?!我们去你家都是光明正大的去,玩完就给钱,毫不拖欠!哪像你个鳖孙,不敢看床上的战斗场面,就号称自己在祈祷

  -----------------------------

  @superyl2007 2016-11-08 20:38:14

  逗比马六甲海峡,我都不好意思继续逗比了,搬砖去了。

  -----------------------------
  @就为玩 2016-11-08 22:01:43

  不假装祈祷了,假装搬砖也可以,但也不许乱看啊。吓跑了客人,你家吃饭都成问题
  -----------------------------
  你丫的眼睛真的瞎了吧?同一个事情你要我说多少次你才知道啊?我说我信耶稣而且很虔诚,在我虔诚的祈祷之下我主帮我实现了好多愿望,我装个JB啊?我祈祷你祖宗们的灵魂永世不得安息我主已经实现了,这几天我在祈祷你的后代全部不得好死呢,我靠,假如祈祷你丫的断子绝孙也太JB恶毒了所以我于心不忍啊。
  另外搬砖也是我的工作,祈祷是脑力运动,搬砖是体力劳动,我这是劳逸结合,你丫的学着点对你的狂犬病治疗有益处。再告诉你个秘密,你看我对有病的生物多么的仁慈:这两天我正在收集砖头盖一座宝塔,用来盛放你所有祖宗那永世不得安息的灵魂,懂了吗?懂了就别TMD打扰我搬砖。
  
作者:superyl2007 时间:2016-11-09 15:45:12
  @就为玩 2016-11-08 17:20:53

  这孙子发现哭哭啼啼也没用,已经用了傻逼空常用的招数:拉黑

  -----------------------------

  @superyl2007 2016-11-08 20:32:24

  你丫的说清楚,不说清楚老子还不干了!除了 @jgw853 这个老屌丝和他一个马甲之外,老子还把哪个人给拉黑了?操!

  -----------------------------
  @就为玩 2016-11-08 21:58:28

  说的就是你学会了拉黑,没说你拉黑我,明白?

  还告诉你,你要敢拉黑我,我以后去你家就再也不包夜,你祈祷都没用!记住没?

  想想大灰机、你美爹的大别墅,你千万别冲动啊
  -----------------------------
  你丫的怎么这么有空啊?怎么回了我这么多帖子啊?我只好一次一次打你的狗脸了。
  首先,什么叫我学傻逼空拉黑人的?老子明明学的是正在给你治病的风二娘 @jgw853 啊,许他拉黑我和我的马甲就不许我把他变成风二娘啊?
  其次,我学习的榜样 @jgw853 啥时候变成傻逼空了?老子可是一直把他当成房多老屌丝吊打的,你表吓老子,难道这厮是个多重人格?那还叫个屁风二娘啊,直接改叫杜十娘!十重人格!
  最后,我说你丫的不好好在枫叶国看病管的那么宽做什么?许风二娘装逼改签机票飞枫叶国当兽医,而且将来还要装JB变许三多,难道就不许老子装逼坐大灰机飞灯塔国做土豪啊?你丫的什么逻辑?日!
  
作者:superyl2007 时间:2016-11-09 16:09:50
  今天好冷啊,冷得让人犯懒,给房多老屌丝老卢瑟们一点激励,前几天没拍清楚,今天看看清晰版的上海滩豪宅,新鸿基地产开发的旗舰项目:滨江凯旋门!均价20万元每平米,黄浦江零距离,全部是350平米以上的大平层户型,价格是8000万元每套起步。和汤臣一品比起来,这个项目名气不大但品质并不见得差,每当老子抬头看到这个房子马上就有努力搬砖的热情了!房多老屌丝们,向我学习啊。

  

  
  • superyl2007: 举报  2016-11-09 16:21:03  评论

    发完突然想起来,我这不是在给开发商打广告吗?老屌丝们该不会污蔑说我是房产中介吧?真是日了狗了,我赶紧澄清一下:我真的不是中介!你们别这样说我啊!我很玻璃心的。
  • ty_MUSIC150: 举报  2016-11-10 07:47:58  评论

    评论 superyl2007:是你买的房吗?你说别人高调,其实自己也不低调呵呵,我倒觉得你应该去骂那几个劝人卖房炒股的垃圾,不喜欢房子天天在房观拉业务的
我要评论
作者:superyl2007 时间:2016-11-09 21:55:41
  晕,搬砖累了进来一看,居然一个逗比回贴都没有,想找找乐子也要失望了,那个枫叶国的老兽医 @jgw885 赶紧出来!枫叶国一个大农村那么无聊你怎么过啊?其他所有这个帖子里出现过的愿意对号入座的房多老屌丝也出来!出来撕逼玩了。我们的生活如此单调,需要逗逗闷子解解闷。
  
作者:欢喜猫鱼 时间:2016-11-09 23:49:37
  @superyl2007 2016-11-05 12:10:27
  那帮房观的中老年屌丝呢?看来人气不行啊? @幸运的多数人
  -----------------------------
  @就为玩 2016-11-05 14:03:45
  你嘴中的这帮中老年屌丝,可能正在忙着出租房屋。审查小白领、高富帅人品咋样,商讨租金多少的事。没时间跟你这个高雅人士对话
  -----------------------------
  事实上,这些老屌丝像狗一样的摇尾巴,说:“你们来租我的房子啊,租了就让你艹全家女性,别走嘛,我这房子好得很,爷爷,别走啊,租我房子,我当你孙子”。
  • superyl2007: 举报  2016-11-10 09:09:58  评论

    满嘴喷粪侮辱女性的一律滚粗,这里不是多空傻粪互咬的地方,要想互喷你们 @就为玩 自己找地方去喷,要是对我吊打房多老屌丝有兴趣,你悄悄的看看就行,拉黑你丫的。
我要评论
作者:ty_MUSIC150 时间:2016-11-10 07:52:35
  评论 欢喜猫鱼:你太逗了,房子都买得起还差那点房租?怎么也不至于摇尾巴求人租房吧?我租房的时候还真没见过这种房东,只能说会做生意的房东比较客气没有那种嚣张的派头。因为租房遇到的一系列破事,所以现在拥有自己的住房很幸福,出租的房子也对租客客气,但是绝不求着租。
作者:superyl2007 时间:2016-11-10 10:39:08
  @ty_MUSIC150
  哥们,您好,对你的疑问,我也愿意解答一下:
  第一,不知是否认可我这个说法:和一个谦谦君子交往,我们大可以行孔孟礼仪之道;但如果和一个泼皮无赖打交道,再这么做恐怕就不妥吧?你看看我要收拾的这帮房多老屌丝满嘴诅咒侮辱女性得瑟成什么样子了?我要是和他们以君子之道相待,他们绝对就当我是傻逼了,说的通俗一点,就是对什么样的人要说什么样的话,你同意吗?
  第二、相信每个人都接到过一些理财投资之类的销售电话,估计绝大部分人听到就挂了吧?对这种玩意何必这么看重?
  第三、房观的虐气很重,到处都是诅咒骂人的,最近我刚好有些负面情绪需要找个地方发泄一下,顺带骂骂这帮老屌丝老卢瑟,不用费脑子还能看笑话。发现房观挺不错的,反正已经是个垃圾场了,我再倾倒一点垃圾也就无所谓了吧?
  • ty_MUSIC150: 举报  2016-11-10 12:54:54  评论

    评论 superyl2007:谢谢你对我的认可,如果你觉得发泄出来你就舒服了,我也没有什么好说的。我唯一和你不同看法的地方在于房观本来就是业主聚会的地方,不存在谁在这炫耀自己房产,大家互相交流提升,几个业主和空军对骂是因为空军先诅咒人
我要评论
作者:superyl2007 时间:2016-11-10 11:47:09
  我是不是打得太狠了?都没有老屌丝进来玩了?那我就再装个逼,老屌丝们最喜欢撕逼,看看这个能不能激起老屌丝老卢瑟们继续逗比的激情,反正丫们整天也闲的慌。
  看看这个:老子的新座驾,昨天晚上刚拍的,丫们认识是什么型号吗?

  

  
作者:superyl2007 时间:2016-11-10 13:23:43
  郁闷啊,我都装逼了怎么还没有逗比进来玩啊?那些土豪呢?房多呢?卢瑟呢?屌丝呢?京巴呢?兽医呢?海龟呢?小蜜呢?二奶呢?…怎么都不出来玩了啊?那我再装点逼加点料试试看?
  俺们屯子里面前段时间来了个老师,俺乡亲们都告诉俺他老有名了,可惜俺是个土鳖啥都没见过,所以问问老前辈 @不炒不热闹 ,您见多识广帮俺认认呗?其他人有谁认识都给俺说一声啊。
  不过俺要说清楚:这个老师俺真的不认识他,他也更不认识俺,他的照片是俺乡亲给俺看的,如果谁骂他俺就把他照片删了啊,说好了不准骂人啊?

  

  
作者:superyl2007 时间:2016-11-10 15:46:48
  ty_MUSIC150
  哥们,吊打完这帮老屌丝老卢瑟之后确实感觉好一点了,但还没有尽兴,你看他们都不出来了。
  祝你我都有个好心情吧,愿继续关注!
作者:chatmanzt 时间:2016-11-11 10:10:18
  来看楼主来吊打别人的,结果被别人吊打。没劲。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14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