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观已被一帮中年房多老屌丝占据,没有任何价值了

楼主:superyl2016 时间:2016-11-04 16:59:00 点击:71172 回复:4723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514 下页  到页 
作者:superyl2007 时间:2016-11-11 10:21:47
  @chatmanzt 2016-11-11 10:10:18
  来看楼主来吊打别人的,结果被别人吊打。没劲。
  -----------------------------
  你小子真坏啊,老子就说你是不嫌事情大唯恐天下不乱的主。不过也好,你这么一说还真说不定又摸到了这帮老屌丝的G点,他们又要过来和我撕逼了。
  老子等着。
  
作者:柠檬lemon2009 时间:2016-11-11 10:37:09
  看女人撕逼去 婆媳关系 看男人撕逼 去 国际观察 房产观澜
作者:aeiou24680 时间:2016-11-11 10:57:12
  装逼装大发了,被爆捶,楼主以前的帖子就有点装,看到这名字就记起来了,不就是精算师吗,也就陆家嘴内一白领。
  千万别跟北京爷们装逼,完败。
作者:superyl2007 时间:2016-11-11 11:39:59
  @柠檬lemon2009 2016-11-11 10:37:09
  看女人撕逼去 婆媳关系 看男人撕逼 去 国际观察 房产观澜
  -----------------------------
  撕逼是一种觉悟,撕逼是一种生活态度,欢迎继续关注撕逼,我们的生活需要撕逼。
  
作者:aeiou24680 时间:2016-11-11 12:20:40
  @aeiou24680 2016-11-11 10:57:12
  装逼装大发了,被爆捶,楼主以前的帖子就有点装,看到这名字就记起来了,不就是精算师吗,也就陆家嘴内一白领。
  千万别跟北京爷们装逼,完败。
  -----------------------------
  @superyl2007 2016-11-11 11:36:14
  我靠,我还担心锤京巴锤的太狠丫们都不敢进来而发愁呢,马上你丫的就抢下接力棒了,挺好,我们的生活需要更多的乐趣。
  首先,你丫的别给老子戴高帽子行不行啊?老子啥时候变成精算师了?你丫的谁告诉你的啊?
  第二,你丫的从谁那里听说老子是陆家嘴的白领了?你是不是想象力过于丰富精神分裂了 r>  第三,告诉你老子的真实身份,老子就是个底层的土鳖,来天涯就是装逼的,只不过比你丫们装得更彻底而已,许丫们......
  -----------------------------

  
  这不是你自己发的贴吗?
作者:aeiou24680 时间:2016-11-11 12:22:26
  @aeiou24680 2016-11-11 10:57:12
  装逼装大发了,被爆捶,楼主以前的帖子就有点装,看到这名字就记起来了,不就是精算师吗,也就陆家嘴内一白领。
  千万别跟北京爷们装逼,完败。
  -----------------------------
  @superyl2007 2016-11-11 11:36:14
  我靠,我还担心锤京巴锤的太狠丫们都不敢进来而发愁呢,马上你丫的就抢下接力棒了,挺好,我们的生活需要更多的乐趣。
  首先,你丫的别给老子戴高帽子行不行啊?老子啥时候变成精算师了?你丫的谁告诉你的啊?
  第二,你丫的从谁那里听说老子是陆家嘴的白领了?你是不是想象力过于丰富精神分裂了 r>  第三,告诉你老子的真实身份,老子就是个底层的土鳖,来天涯就是装逼的,只不过比你丫们装得更彻底而已,许丫们......
  -----------------------------

  
  看来这故事里面还有水分啊?
作者:superyl2007 时间:2016-11-11 12:47:02
  @aeiou24680 2016-11-11 10:57:12

  装逼装大发了,被爆捶,楼主以前的帖子就有点装,看到这名字就记起来了,不就是精算师吗,也就陆家嘴内一白领。

  千万别跟北京爷们装逼,完败。

  -----------------------------

  @superyl2007 2016-11-11 11:36:14

  我靠,我还担心锤京巴锤的太狠丫们都不敢进来而发愁呢,马上你丫的就抢下接力棒了,挺好,我们的生活需要更多的乐趣。

  首先,你丫的别给老子戴高帽子行不行啊?老子啥时候变成精算师了?你丫的谁告诉你的啊?

  第二,你丫的从谁那里听说老子是陆家嘴的白领了?你是不是想象力过于丰富精神分裂了撒?

  第三,告诉你老子的真实身份,老子就是个底层的土鳖,来天涯就是装逼的,只不过比你丫们装得更彻底而已,许丫们......

  -----------------------------
  @aeiou24680 2016-11-11 12:20:40

  

  这不是你自己发的贴吗?
  -----------------------------
  是也不是、不是也是,有也没有、无中生有,
  说你是、你就是、不是也是,
  说不是、就不是、是也不是。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说是假、就是假、不假也假,
  说不假、就不假、假也不假。
  -------------------------------- 此处为分割线 要转换画风了

  哥们,您太认真了,上网撕逼装逼本来就是图个乐子,何必这么较真?我最近有些负面情绪要发泄一下,反正房观已经变成垃圾场了。
  您挖了我的老底,我也到你的空间里看了看,知道您是一个热爱生活的工科知识分子,我很尊重您这样的人,实在不想和你打嘴仗了造成你的任何不快,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已经从一个愣头青变成了混社会的老油条,如果说扯淡装逼这种事情你可能真的不太在行,再说你也不愿意和一帮满嘴喷粪的老卢瑟为伍吧?
  -------------------------------- 此处为分割线 画风再次转换
  老卢瑟老屌丝们,估计你们又要说我装逼了,我就是来装逼的,你丫们能把我怎么地吧?我先去搬会砖,希望你们多留言。
  另,欢迎去挖我的老帖子哈。
  
作者:63098002 时间:2016-11-11 12:47:48
  有点乱,没看明白
作者:aeiou24680 时间:2016-11-11 13:03:07
  @aeiou24680 2016-11-11 10:57:12
  装逼装大发了,被爆捶,楼主以前的帖子就有点装,看到这名字就记起来了,不就是精算师吗,也就陆家嘴内一白领。
  千万别跟北京爷们装逼,完败。
  -----------------------------
  @superyl2007 2016-11-11 11:36:14
  我靠,我还担心锤京巴锤的太狠丫们都不敢进来而发愁呢,马上你丫的就抢下接力棒了,挺好,我们的生活需要更多的乐趣。
  首先,你丫的别给老子戴高帽子行不行啊?老子啥时候变成精算师了?你丫的谁告诉你的啊?
  第二,你丫的从谁那里听说老子是陆家嘴的白领了?你是不是想象力过于丰富精神分裂了 r>  第三,告诉你老子的真实身份,老子就是个底层的土鳖,来天涯就是装逼的,只不过比你丫们装得更彻底而已,许丫们......
  -----------------------------
  @aeiou24680 2016-11-11 12:20:40
  
  这不是你自己发的贴吗?
  -----------------------------
  是也不是、不是也是,有也没有、无中生有,
  说你是、你就是、不是也是,
  说不是、就不是、是也不是。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说是假、就是假、不假也假,
  说不假、就不假、假也不假。
  -------------------------------- 此处为分割线 要转换画风了
  哥们,您太认真了,上网撕逼装逼本来就是图个乐子,何必这么较真?我最近有些负面情绪要发泄一下,反正房观已经变成垃圾场了。
  您挖了我的老底,我也到你的空间里看了看,知道您是一个热爱生活的工科知识分子,我很尊重您这样的人,实在不想和你打嘴仗了造成你的任何不快,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已经从一个愣头青变成了混社会的老油条,如果说扯淡装逼这种事情你可能真的不太在行,再说你也不愿意和一帮满嘴喷粪的老卢瑟为伍吧?
  --------------------------------
  @superyl2007 2016-11-11 12:47:02
  此处为分割线 画风再次转换
  老卢瑟老屌丝们,估计你们又要说我装逼了,我就是来装逼的,你丫们能把我怎么地吧?我先去搬会砖,希望你们多留言。
  另,欢迎去挖我的老帖子哈。
  -----------------------------
  网上还端着,这做人要多累啊,和满嘴仁义道德的伪君子相比,满嘴喷粪的老卢瑟可爱多了。
作者:superyl2007 时间:2016-11-11 15:51:36
  @aeiou24680 2016-11-11 10:57:12

  装逼装大发了,被爆捶,楼主以前的帖子就有点装,看到这名字就记起来了,不就是精算师吗,也就陆家嘴内一白领。

  千万别跟北京爷们装逼,完败。

  -----------------------------

  @superyl2007 2016-11-11 11:36:14

  我靠,我还担心锤京巴锤的太狠丫们都不敢进来而发愁呢,马上你丫的就抢下接力棒了,挺好,我们的生活需要更多的乐趣。

  首先,你丫的别给老子戴高帽子行不行啊?老子啥时候变成精算师了?你丫的谁告诉你的啊?

  第二,你丫的从谁那里听说老子是陆家嘴的白领了?你是不是想象力过于丰富精神分裂了撒?

  第三,告诉你老子的真实身份,老子就是个底层的土鳖,来天涯就是装逼的,只不过比你丫们装得更彻底而已,许丫们......

  -----------------------------

  @aeiou24680 2016-11-11 12:20:40

  

  这不是你自己发的贴吗?

  -----------------------------

  是也不是、不是也是,有也没有、无中生有,

  说你是、你就是、不是也是,

  说不是、就不是、是也不是。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说是假、就是假、不假也假,

  说不假、就不假、假也不假。

  -------------------------------- 此处为分割线 要转换画风了

  哥们,您太认真了,上网撕逼装逼本来就是图个乐子,何必这么较真?我最近有些负面情绪要发泄一下,反正房观已经变成垃圾场了。

  您挖了我的老底,我也到你的空间里看了看,知道您是一个热爱生活的工科知识分子,我很尊重您这样的人,实在不想和你打嘴仗了造成你的任何不快,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已经从一个愣头青变成了混社会的老油条,如果说扯淡装逼这种事情你可能真的不太在行,再说你也不愿意和一帮满嘴喷粪的老卢瑟为伍吧?

  --------------------------------

  @superyl2007 2016-11-11 12:47:02

  此处为分割线 画风再次转换

  老卢瑟老屌丝们,估计你们又要说我装逼了,我就是来装逼的,你丫们能把我怎么地吧?我先去搬会砖,希望你们多留言。

  另,欢迎去挖我的老帖子哈。

  -----------------------------
  @aeiou24680 2016-11-11 13:03:07

  网上还端着,这做人要多累啊,和满嘴仁义道德的伪君子相比,满嘴喷粪的老卢瑟可爱多了。
  -----------------------------
  我觉得有些奇怪,我都说了我发这个帖子就是装逼了,就是为了释放一下负面情绪。生活中我也确实需要时时刻刻端着,要不然不好混。
  其次,难道你敢说你工作上生活上一点不装一点不端着?谁敢说自己一点不虚伪?
  最后,我都说了我不想和你争执,不想让你产生不快,你想让我怎么做呢?
  
作者:jgw873 时间:2016-11-12 16:01:06

  @superyl2007 2016-11-11 12:47:02
  老卢瑟老屌丝们,估计你们又要说我装逼了,我就是来装逼的,你丫们能把我怎么地吧?我先去搬会砖,希望你们多留言。
  另,欢迎去挖我的老帖子哈。
  -----------------------------
  @aeiou24680 2016-11-11 13:03:07
  网上还端着,这做人要多累啊,和满嘴仁义道德的伪君子相比,满嘴喷粪的老卢瑟可爱多了。
  -----------------------------
  @superyl2007 2016-11-11 15:51:36
  我觉得有些奇怪,我都说了我发这个帖子就是装逼了,就是为了释放一下负面情绪。生活中我也确实需要时时刻刻端着,要不然不好混。
  其次,难道你敢说你工作上生活上一点不装一点不端着?谁敢说自己一点不虚伪?
  最后,我都说了我不想和你争执,不想让你产生不快,你想让我怎么做呢?
  -----------------------------


  笑翻,

  这帖子从楼主上来气势汹汹开始,

  到现在承认自己装逼结束,

  你来天涯图什么呢?

  哈哈哈哈哈



作者:jgw873 时间:2016-11-12 16:06:23
  @superyl2007 2016-11-09 16:09:50
  今天好冷啊,冷得让人犯懒,给房多老屌丝老卢瑟们一点激励,前几天没拍清楚,今天看看清晰版的上海滩豪宅,新鸿基地产开发的旗舰项目:滨江凯旋门!均价20万元每平米,黄浦江零距离,全部是350平米以上的大平层户型,价格是8000万元每套起步。和汤臣一品比起来,这个项目名气不大但品质并不见得差,每当老子抬头看到这个房子马上就有努力搬砖的热情了!房多老屌丝们,向我学习啊。
  http://img3.laibafile.cn/p/m/263374043.jpg......
  -----------------------------

  不是我打击楼主,

  跟你聊了几句,你的智商情商都在中流以下,你对着豪宅流流口水就好,别操你能力以外的心了,瞎耽误功夫,真的

  哈哈哈哈哈


我要评论
作者:门前一条大大运河 时间:2016-11-12 16:23:00
  @superyl2007 2016-11-09 16:09:50

  今天好冷啊,冷得让人犯懒,给房多老屌丝老卢瑟们一点激励,前几天没拍清楚,今天看看清晰版的上海滩豪宅,新鸿基地产开发的旗舰项目:滨江凯旋门!均价20万元每平米,黄浦江零距离,全部是350平米以上的大平层户型,价格是8000万元每套起步。和汤臣一品比起来,这个项目名气不大但品质并不见得差,每当老子抬头看到这个房子马上就有努力搬砖的热情了!房多老屌丝们,向我学习啊。

  
  ......

  -----------------------------
  @jgw873 2016-11-12 16:06:23

  不是我打击楼主,

  跟你聊了几句,你的智商情商都在中流以下,你对着豪宅流流口水就好,别操你能力以外的心了,瞎耽误功夫,真的

  哈哈哈哈哈
  -----------------------------
  还主动联系俺找骂,神经啊
  
作者:就为玩 时间:2016-11-12 17:00:05
  @aeiou24680 2016-11-11 13:03:07
  网上还端着,这做人要多累啊,和满嘴仁义道德的伪君子相比,满嘴喷粪的老卢瑟可爱多了。
  -----------------------------
  @superyl2007 2016-11-11 15:51:36
  最后,我都说了我不想和你争执,不想让你产生不快,你想让我怎么做呢?
  -----------------------------
  @aeiou24680 你是除了正常交费,小费给得十分多吧?!
  我去他家都是点三个直接包夜的,从没谈过价的,居然也没你这待遇,被他追着咬。
作者:就为玩 时间:2016-11-12 17:02:09
  @jgw873 2016-11-12 16:01:06
  笑翻,
  这帖子从楼主上来气势汹汹开始,
  到现在承认自己装逼结束,
  你来天涯图什么呢?
  哈哈哈哈哈
  -----------------------------
  见人就扣老屌丝的帽子,接着就问举不举,你说他除了为他家生意揽客,还能图啥?
  • superyl2016: 举报  2018-09-10 08:55:07  评论

    操,还JB的有这条回复,老子 @就为玩 你的全家女性啊,只许你就为玩你妈,就不许老子就为玩你奶奶啊?你丫的真霸道,呵呵。
  • superyl2016: 举报  2018-09-10 08:56:41  评论

    @就为玩 你奶奶的,你不举了啊?要不我给你一条狗鞭状壮阳怎么样啊?前提是你丫的出来给我逗闷子怎么样?
我要评论
作者:风与云007 时间:2016-11-12 17:19:28
  @aeiou24680 2016-11-11 10:57:12
  装逼装大发了,被爆捶,楼主以前的帖子就有点装,看到这名字就记起来了,不就是精算师吗,也就陆家嘴内一白领。
  千万别跟北京爷们装逼,完败。
  -----------------------------
  @superyl2007 2016-11-11 11:36:14
  我靠,我还担心锤京巴锤的太狠丫们都不敢进来而发愁呢,马上你丫的就抢下接力棒了,挺好,我们的生活需要更多的乐趣。
  首先,你丫的别给老子戴高帽子行不行啊?老子啥时候变成精算师了?你丫的谁告诉你的啊?
  第二,你丫的从谁那里听说老子是陆家嘴的白领了?你是不是想象力过于丰富精神分裂了 r>  第三,告诉你老子的真实身份,老子就是个底层的土鳖,来天涯就是装逼的,只不过比你丫们装得更彻底而已,许丫们......
  -----------------------------
  @aeiou24680 2016-11-11 12:22:26
  
  看来这故事里面还有水分啊?
  -----------------------------
  我之前一直以为楼主是楼盘销售。
作者:就为玩 时间:2016-11-20 22:26:45
  @superyl2007 2016-11-05 16:47:22
  @就为玩 这也是个典型的房多老屌丝,怎么不见踪影了啊?出来让我玩玩啊?
  -----------------------------
  就为玩 2016-11-08 17:19:04
  孙子,主贴你就点名开骂,号称来房观展示正能量,你看看你说的话!你家风真乱!
  法律倾向于弱势群体?那老子都被你称为老屌丝了,老子就是弱势群体,你做过大灰机,所以我就应该骂你,以后你妈和你老婆的包养费就是要减半,你祈祷也没用!
  孙子你心情不好来发泄负面情绪?老子骂你也是发泄负面情绪的,老子与你妈、你老婆和你侄女上床就是发泄过剩精力的,很多人上网和去你家都是这个目的!
  -----------------------------
  @superyl2007 2016-11-08 20:29:02
  你TMD别冤枉好人行不?谁说你丫的是老屌丝老卢瑟了?我反复强调你不配,哪里有自己给自己脸上贴金的啊?
  -----------------------------
  这孙子气势汹汹的来,点名吊打;被暴捶一顿就灰溜溜的走,不出声了。唉,也许以后房观就是有产者的对决,有产者中装逼货与暴打装逼货之间的对决!没纯装逼货啥事了
  • superyl2016: 举报  2018-09-09 21:04:35  评论

    告诉你土行孙,你丫的太把你们这帮老男人当根葱了,老子就是来玩的,有正经事的时候就闪人了,谁JB的在乎你们一帮老屌丝说什么撒?估计你丫的不理解,我给你举个例子:你是一只京巴犬吧?你会和一只王八计较么?王八对于你的意义仅有一个:娱乐。明白?
我要评论
作者:门前一条大运河 时间:2017-03-12 21:23:39
  @superyl2007 2016-11-05 16:47:22

  @就为玩 这也是个典型的房多老屌丝,怎么不见踪影了啊?出来让我玩玩啊?

  -----------------------------

  就为玩 2016-11-08 17:19:04

  孙子,主贴你就点名开骂,号称来房观展示正能量,你看看你说的话!你家风真乱!

  法律倾向于弱势群体?那老子都被你称为老屌丝了,老子就是弱势群体,你做过大灰机,所以我就应该骂你,以后你妈和你老婆的包养费就是要减半,你祈祷也没用!

  孙子你心情不好来发泄负面情绪?老子骂你也是发泄负面情绪的,老子与你妈、你老婆和你侄女上床就是发泄过剩精力的,很多人上网和去你家都是这个目的!

  -----------------------------

  @superyl2007 2016-11-08 20:29:02

  你TMD别冤枉好人行不?谁说你丫的是老屌丝老卢瑟了?我反复强调你不配,哪里有自己给自己脸上贴金的啊?

  -----------------------------
  @就为玩 2016-11-20 22:26:45

  这孙子气势汹汹的来,点名吊打;被暴捶一顿就灰溜溜的走,不出声了。唉,也许以后房观就是有产者的对决,有产者中装逼货与暴打装逼货之间的对决!没纯装逼货啥事了
  -----------------------------
  房多是个傻逼
  
我要评论
作者:烟台山 时间:2018-04-02 14:52:04
  哦
作者:谷谷又谷谷 时间:2018-04-06 16:19:04
  @superyl2007 这个人每天次都带头人身攻击,把贴子变成乌烟瘴气之地,为了发泄他的负能量。他自己承认的。
  

  
作者:就为玩 时间:2018-09-09 20:50:12
  @superyl2007
  孙子,咋感觉国家一扫黄你负面情绪就爆棚呢?咋滴,家庭收入锐减?
  不过这次你没追问中老年人举不举的问题,有进步!
楼主superyl2016 时间:2018-09-09 20:55:44
  好,俺这个老帖子被顶上来了,太好了,我本来想顶但有点不好意思,最近我还正愁着没处找乐子呢,有点小兴奋。
  @就为玩 还有你爷爷@不炒不热闹 你的京巴狗兄弟 @愤怒的小咪 ,赶紧列队了,京巴一号、京巴二号、京巴三号,
  赶紧归队。
  哦对了,还有那个枫叶国兽医,请你来当队长。
作者:就为玩 时间:2018-09-09 21:12:34
  @superyl2007
  孙子,咋感觉国家一扫黄你负面情绪就爆棚呢?咋滴,家庭收入锐减?
  不过这次你没追问中老年人举不举的问题,有进步!
楼主superyl2016 时间:2018-09-09 21:13:50

  
  • superyl2016: 举报  2018-09-10 08:26:58  评论

    @就为玩 你妈的,你爷爷@不炒不热闹 在他自己的帖子里把老子拉黑之后再回贴骂老子,下限之低刷新了我的认知。还有做什么大灰机给老子说清楚别装死,你丫的一个50+的老卢瑟没见过灰机吧?呵呵。
我要评论
作者:就为玩 时间:2018-09-09 21:30:51
  @superyl2007
  孙子,咋感觉国家一扫黄你负面情绪就爆棚呢?咋滴,家庭收入锐减?
作者:就为玩 时间:2018-09-09 21:36:26
  @superyl2007
  孙子,2016年东莞扫黄,你上蹿下跳的。今年全国扫黄,我们再不当金主了,你再蹦跶也没用。我们举不举跟你家的收入挂不上钩啦
我要评论
作者:Rabbit9820 时间:2018-09-09 21:48:50
  房价会涨到一百万一平的,你不要小瞧年轻人的购买能力。。只买贵的,不买对的。
楼主superyl2016 时间:2018-09-09 23:55:56
  @不炒不热闹 人呢?

  @就为玩 你妹的

  你们爷孙两干什么呢?是不是今晚生意特好没时间来天涯装逼了?
  呵呵
作者:驾校老教练 时间:2018-09-10 09:02:38
  上海的空军看不起二线的多军。

  卧槽,这个POINT牛逼,哈哈
  • superyl2016: 举报  2018-09-10 09:05:41  评论

    这个你就是胡说了,看来你的理解能力很差啊。1)我是空军吗?2)我看不起二线的多军了么?哎,老兄,不是自己树个靶子然后驳倒就牛逼了,这样做只增笑耳,无他,呵呵。
  • 驾校老教练: 举报  2018-09-10 09:21:53  评论

    评论 superyl2016:我又不是啥名人,增加笑料就增加了呗。不许看热闹啊?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农夫三拳有点疼呢 时间:2018-09-10 09:03:29
  那你没看经济论坛,已经彻底被一群无社会经验的中二晚期和无产牛氓占领了,一天到晚就盯着各种媒体标题党高潮。
楼主superyl2016 时间:2018-09-10 12:03:04
  @小咪是也
  你个京巴犬怎么还不来啊?
  还换什么马甲,你一个京巴穿个马甲变成王八老子也认识你,一样的满口喷粪一样的lowB。
  对了,你年轻没得狂犬病的时候的照片还在我的天涯相册里面呢,发出来缅怀一下吧。
  呵呵

  
楼主superyl2016 时间:2018-09-10 18:10:29
  怎么发的好多段子都被删除了?天涯编辑真的没事不干好事啊。
楼主superyl2016 时间:2018-09-10 21:38:56
  有个比较出乎意料的发现,一个房产论坛的资深老流氓、咬过很多人的疯狗 @干愤怒的小咪 ,此犬现在的马甲叫 @小咪是也 ,这条在天涯社区骂街骂了很多年而不长进的京巴犬,真实身份是一个房产中介,得到这个信息后我也是有些吃惊,没想到。

  此犬一直以房东的姿态乱咬人,谁不说房价涨就咬谁,一个房产中介变成了一个“精神房东”,简称“精东”,目前由于涉嫌卖淫嫖娼罪被朝阳区群众举报,正在看守所等候处理。

  当然不排除这个京巴犬名下有房产,这个还有待于网友进一步的查证。此外,我本人对任何职业没有鄙视之意,只要人品正、努力上进、不违法犯罪,任何职业都是值得尊敬的。只不过真的没想到这个染了狂犬病的老狗居然隐藏的这么深。

  哎…世事难料啊,真是躲在网线后面和你骂街的,是人是狗都不知道。
作者:zhejiangchen2016 时间:2018-09-10 22:09:50
  看
作者:ty_40435 时间:2018-09-10 23:06:34
  洗洗睡吧
作者:ty_40435 时间:2018-09-10 23:06:45
  洗洗睡吧
楼主superyl2016 时间:2018-09-11 09:25:37
  @驾校老教练
  我靠昨天教你丫的骂街的段子怎么被天涯删除了,我就再写一遍帮你温习一下撒,老子是读书人骂街当然要酸臭了,难不成和你一样的直接问候女性?

  老教练听着:
  汝既为老朽无能之辈,只可潜身缩首,苟图衣食;
  安敢在装逼行伍之前,争相出头耶!
  皓首匹夫!苍髯老贼!
  汝即日将归于九泉之下,何面目见尔列祖列宗乎?
  老贼速退!骂汝脏吾口耳!
  汝归西之后可教尔子孙后辈与吾舌战共决胜负!

  配图: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superyl2016 时间:2018-09-11 09:29:44
  @驾校老教练

  老教练听到之后:

  
楼主superyl2016 时间:2018-09-11 10:08:10
  @小咪是也

  好好好!
  巴狗小咪一直不肯出现,
  这下终于出现了,看来我这个钓鱼策略还是挺有效的 r>  呵呵呵,太好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小咪是也 时间:2018-09-11 10:17:58
  @superyl2016 2018-09-11 10:13:48
  @小咪是也
  你个JB的低智商的京巴犬,老子是大西安出来的,那个 @驾校老教练 可以证明,大西安什么时候变成山沟沟了?操!你丫的还真JB的敢说啊?
  你丫的祖籍不就是北京远郊的么?你骄傲个锤子?老子老家在西安的老城区,就在钟楼边上,你给老子装什么优越感?
  呵呵。
  -----------------------------
  一会儿兰州一会儿西安,你这嘴就是一个butthole。
  • superyl2016: 举报  2018-09-11 12:45:22  评论

    肖庄监狱出来的人渣。
  • 小咪是也: 举报  2018-09-11 13:13:51  评论

    评论 superyl2016:是不是当年你老父为了给你买机票,在北京前门卖腚被收容到肖庄监狱了?
剩余 1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superyl2016 时间:2018-09-11 10:27:32
  好,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吧,
  呵呵
作者:小咪是也 时间:2018-09-11 10:35:05
  @superyl2016 2018-09-11 10:27:32
  好,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吧,
  呵呵
  -----------------------------
  呆货又屎遁了......
我要评论
楼主superyl2016 时间:2018-09-11 10:57:25
  @驾校老教练
  这位乡党,我似乎发现一个问题:为什么喜欢在房产论坛炫富骂街的西安人很多啊?西安最多也就是一个准二线城市,这么多年房价的涨幅其实是非常小的,而且绝对数也不是很高(当然我2015年之后不怎么关注楼市了,有些信息不一定准备)。
  我试着分析一下原因吧:
  1)早在2002年左右的时候,我家就在西安主城区买了两套房,我记得一直到2012年左右,房价可以说几乎没有涨(剔除通胀),后来实在受不了就出了。也许近两三年涨了一波,但从投资的长期收益来看,西安物业投资收益率真的不行,也就和长沙、南昌等地方差不多吧;
  2)2000年至2010年之间,煤炭等大宗商品走出了一波波澜壮阔的牛市,陕北是国内新兴的资源产地,由此产生了一批富豪,这些人喜欢在省城置业,估计买了不少,但由于其教育水平可能一般,所以喜欢来网上炫耀骂街;
  3)关中地区自古风调雨顺、易守难攻,是个生活的好地方,很少有关中地区难民集中造反的历史案例。但这种情况就造成了一个结果:就是这个地方的人普遍不思进取,夜郎自大,只要有口饭吃就行了。所以说可能普遍没见过什么世面吧,自以为有两套房子就很牛逼了,所以来天涯骂街炫富。
  您同意吗?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大梦罗4 时间:2018-09-11 11:13:10
  支持LZ,骂得好。祝:房托,中介全家火葬场。
  祝:凡是劝人买房,凡是希望垃圾废物贱民,农村土狗买上房子的,全家火葬场
  • superyl2016: 举报  2018-09-11 11:30:31  评论

    你是反社会人格吧?尽早去医院治疗,和那个@小咪是也 一起去,你治疗人格缺陷,它治疗智商缺陷。
  • 大梦罗4: 举报  2018-09-11 11:55:07  评论

    评论 superyl2016 :难道你不希望房托,中介,垃圾废物农村土狗去死?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大梦罗4 时间:2018-09-11 12:06:05
  希望人们买上房子的,被骂房托。
  祝愿贱民永远买不上房子的,被骂人格缺陷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大梦罗4 时间:2018-09-11 12:49:57
  现在知道为什么房价必须涨了吧?高房价可以让你买不起房子,高房价可以让贱民痛苦,生不如死,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你尽情的嚎叫吧!贱民叫得越大声,我越兴奋。想到贱民痛苦,生不如死,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我就开心,兴奋。
  祝愿垃圾废物农村土狗贱民生生世世,永远买不上房子
我要评论
作者:夜哘 时间:2018-09-11 13:09:14
  怎么说呢,穷人永远都不懂有钱人的想法,就像自己刚出社会领个两三千工资觉得可以了,混久了之后8000多一万还行,当接触到身边的朋友年薪百万都算是正常的时候,你就会想办法去提升自己,让自己也成为他们中的一员,一个人处于什么层次基本看他身边的朋友兄弟就可以看出来,受到的教育差不多,但经历阅历不一样,身边的资源不一样,我认识一个四十来岁朋友,光看外表看不出来别人身价好几千万,二线城市拥有十几套房,房子都是好地段全款买下,开辆小奔驰。一句话,百分之二十的人掌握了百分之八十的资源,努力提升自己,自己没到达那个层次而站在别人的立场想问题都是很可笑的,为什么那么多穷人,而你却偏偏是其中一个,在自己身上找找问题,为什么自己买不起房,抱怨这个社会不公平,就算出现经济危机,首先最不好过的也是底层人民。处于底层的人,就算你死了也不会有人知道,谁会去关注一个穷人`乞丐的死活呢,这个世界只认同强者,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 superyl2016: 举报  2018-09-11 13:17:25  评论

    嗯,说的有一定的道理,但这位老兄说这段话为了说明什么呢?文中那个四十多岁的中年人就是老兄你自己吧?
我要评论
楼主superyl2016 时间:2018-09-11 14:02:33
  针对楼上那位老兄的长篇大论,我说说自己的看法吧:

  1)穷人、富人其实就是一个阶级问题。但他所说的20%的人掌握了80%的财富,怎么说呢,这个数据也许是对的,但用它来划分“穷人”、“富人”是不准确的,中国真正的“富人”最多就是前1%,接下来的19%不能算富人,最多就是“中产”或者“伪中产”吧;

  2)从阶级的角度出发,除了前1%属于一个阶级,接下来的99%都属于另外一个阶级。我D早期为了劳苦大众的利益进行革命,针对的也仅仅是“官僚和买办资产阶级”,对于民族资产阶级、小资产阶级(中产及伪中产)一直是争取的对象。所以,要搞清楚自己的位置;

  3)房观一些骂街多军,最搞笑的一点就是当自己是“精神资本家”,当然自己自我安慰一下无可厚非,但在网络上骂街给劳苦大众带来阴暗的世界观,这一点就很恶心了,这种行为无非就是阿Q欺负比他更弱小的小尼姑而已。当然了,不排除有真正的“资产阶级”在发帖,但极少,格局和姿态靠装逼是绝对装不出来的。

  4)作为一个知识分子,在这样一个骂街的垃圾场里面,我站劳苦大众。

  5)当然了,来这里主要还是娱乐调侃、放松一下心情,这才是我的主要目的。
作者:大梦罗4 时间:2018-09-11 14:27:14
  一个西安这种破城市出来的垃圾废物农村土狗,不乖乖待在狗洞里,切想在深圳买房??政府让你这种乡下出来的人买上房子,才是真的没天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大梦罗4 时间:2018-09-11 14:29:14
  让垃圾废物农村土狗贱民买上房子,是一个政府的耻辱。
  连垃圾废物农村土狗贱民都弄不死的,绝对不是个好政府
楼主superyl2016 时间:2018-09-11 17:11:02
  @小咪是也
  @不炒不热闹
  各位观众,为了活跃论坛气氛,本人特赋打油诗两首,一首为旧作另一首是刚想的,只为博大家一笑,为人民服务。

  诗两首

  巴狗小咪(系列之一)
  别看京巴个头小,
  咬起人来让人恼;
  若是染了疯狗病,
  战力不比黑贝少。

  小咪是也(系列之二)
  小咪小咪你莫跑,
  五花猪肉管你饱;
  不炒土豪有爱心,
  特爱收养京巴佬。

  • 小咪是也: 举报  2018-09-11 20:55:16  评论

    收养了京巴就要当父亲一样供养着,否则前后鼻音一辈子都分不清哟!
  • superyl2016: 举报  2018-09-11 22:34:45  评论

    评论 小咪是也:你丫的一个老流氓老文盲,70后年近五旬的老屌丝,什么前鼻音后鼻音你丫的给老子说清楚!莫名其妙胡搅蛮缠一派胡言胡说八道,为老不尊!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superyl2016 时间:2018-09-11 21:11:59
  @不炒不热闹
  @小咪是也
  民国有个著名诗人姓张名宗昌,山东人士,今天不才我就模仿张公宗昌的诗体,胡编乱造两首诗,希望各位观众能够喜欢。

  诗两首

  干愤怒的小咪(系列之三)
  作者:superyl2016
  远看京巴黑乎乎,
  前头大来后头粗;
  若把疯狗吊起来,
  上头大来下头粗。

  逗小咪(系列之四)
  ——致不炒
  作者:superyl2016
  扯淡玩兮干他娘,
  逗京巴犬兮扇耳光;
  论富豪兮唯不炒,
  安得巨款兮买珠江。
楼主superyl2016 时间:2018-09-11 21:38:33
  @不炒不热闹

  不炒大神,听说您要出一个《不炒语录》是吧?
  那我也出一个《一六诗集》吧?尽量写完16首以上的诗。
  我们两个《语录》VS《诗集》;
  等你的《语录》出版的时候,
  可否把我的两句诗“论富豪兮唯不炒,安得巨款兮买珠江”写在封面上啊?
  请您老考虑一下吧?
作者:人气嗨天 时间:2018-09-11 22:05:23
  房多抓紧来,我们一起打击他
作者:大梦罗4 时间:2018-09-12 09:41:03
  好好的西安狗洞不待,非要跑去深圳做捞仔,陕西八大怪应该再加一怪:下贱
作者:小咪是也 时间:2018-09-12 16:24:58
  @superyl2016 2018-09-12 15:47:10
  @小咪是也
  老子看到你这个京巴犬就恶心,你tmd就是一个人渣之后!狂妄之辈!无耻之徒!房产论坛这个垃圾场里,若论泼妇骂街你个老流氓自称第二就没人敢说第一!你个jb的北京远郊出生、市内棚户区长大的老屌丝,口口声声以老北京人自居,你tmd抹黑了伟大祖国首都的光辉,丢尽了北京老爷们的脸面!
  你个老SB在网络上骂街骂了这么多年,一丢丢的长进都没有,这充分的证明了你就是个有人养没人教的老流氓本质!骂街骂......
  -----------------------------
  来,吞口稀的败败火冷静一下......
楼主superyl2016 时间:2018-09-12 16:55:12
  @不炒不热闹

  靠!天涯社区怎么总是删回复?删了也好,让老子可以把一些东西重新编辑一下。

  叼你老母,我看你丫的也就是个北捞,整天在房产论坛指天画地评头论足广深房产市场,装JB的大神,当地人也就当你丫的是个水鱼,想搞咩?想出名?这么多年你丫的除了制造了大量的垃圾文字之外,有谁认识你丫的是谁啊?你TMD也就是一个在想象中幻想,在网络上寻找存在感的老男人,和经济论坛那个什么七剑神棍的一路货色!

  你丫的十几年前房价很低的时候在珠江新城买了几千平米物业很牛逼啊?还不就是借着国家这么多年经济高速增长的东风?你个北捞整天在网上打击劳苦大众很光荣?还JB的嫌社会矛盾不够激化啊?

  十几年前老子有机会买珠江新城结果没买,你TMD当年劝我买了么?你丫的没有吧?后来你丫的偷偷在深圳华侨城买入几百平米的物业也TMD不告诉老子一声?害得老子去增城这个垃圾地方买了几套,结果TMD房价不涨也租不起价格,这JB的就是你丫欠老子的知道不!

  你个北捞!

  
楼主superyl2016 时间:2018-09-12 22:12:07
  天涯删一次我就发一次,既能顶帖还能让更多的网友看到,也不涉嫌恶意灌水,多好,呵呵。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514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