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终于卖掉了,等着明年看吧

楼主:闲了聊 时间:2017-09-09 08:27:39 点击:187399 回复:1543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6 下页  到页 
  坐标南京,唯一住房,从三四月份的150万,降到五六月份的147,再到七八月份的145,昨天143净得成交了,因为买家走的金融贷,一个半月内下款,所以也就适当的让点了。预计国庆后过户,十一月初下尾款。
  坐标南京,唯一住房,从三四月份的150万,降到五六月份的147,再到七八月份的145,昨天143净得成交了,因为买家走的金融贷,一个半月内下款,所以也就适当的让点了。预计国庆后过户,十一月初下尾款。
楼主发言:257次 发图:1张 | 更多
作者:小九囧 时间:2017-09-09 08:42:13
  唯一住房为什么要卖掉啊?
  • 桥洞客: 举报  2017-09-10 17:54:08  评论

    看空做空啊,房价暴跌了一折买回来十套~
  • 我是大老粗呢: 举报  2017-09-11 00:23:21  评论

    一折买10套?到时你认为轮到你?
剩余 2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131862731 时间:2017-09-09 09:14:20
  唯一住房也要卖啊,莫非不是本地的,卖完回老家?南京还真不好说。要是北京的话一定会有人说你不明智的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一朵云遇到一朵云 时间:2017-09-09 09:20:37
  南京的房子那么便宜?卖家会后悔的。我们南方无线城市,我父母刚买了一套小区电梯房,属于老城区,装修豪华,110万。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留香大官人 时间:2017-09-09 09:27:00
  南京还是会涨起来的,速度会慢些。
  • shini1977: 举报  2017-09-11 17:11:25  评论

    老家邻居,10年上下,100多万上海浦东买的房,给孙子准备的,涨到400多万卖掉,这时候开心啊,后来,房价又涨了,从自己开的厂里,再匀200多万出来,再回去同一小区,又把房子买回来,当然不是卖掉的那套,哈哈
  • 在很久很久以前VV: 举报  2017-09-12 11:35:06  评论

    就是因为看空所以才降价,你们快快看空吧,你们看空了,降了我们这些穷人买,等涨了,再在zai卖给你们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马甲辞职不干 时间:2017-09-09 09:31:41
  百来万的房子卖了就卖了,升跌又能多少钱?现在唯一有投资价值的是一线(不包括二线广州)的核心区,今后所有人生赢家的聚集地,其他城市都是炮灰,撸瑟聚集地
剩余 3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陈朝辉64 时间:2017-09-09 10:19:54
  南京什么区,单价多少?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水中的竹528 时间:2017-09-09 10:25:49
  143万,多少平的?什么位置啊?没有这些信息,就不知道你卖得划算不。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a10635 时间:2017-09-09 10:56:51
  涨跌不够交税的
我要评论
作者:出卖阳光11 时间:2017-09-09 11:19:15
  你会后悔的·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iantianyt 时间:2017-09-09 11:31:36
  三万五万也叫跌?正常浮动幅度都不够
我要评论
作者:幸福的热月 时间:2017-09-09 12:01:42
  不错,卖掉就好
我要评论
作者:房产15901891391 时间:2017-09-09 14:57:02
  卖掉再买就行了,就怕他卖在低点,买在高点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蒋英九 时间:2017-09-09 18:36:31
  秦淮区好学校也不多 城建也一般 中低外来人口多 卖了就卖了
我要评论
楼主闲了聊 时间:2017-09-09 20:03:57
  是的,现在的政策真的看不懂,到了九月一下子看房的猛然多了起来
  • zhuybin: 举报  2017-09-10 00:22:29  评论

    楼主,你一套房,没必要卖的。人民币升的这么快,按这个趋势,降准应该是必然的事了,搞不好还可能降息。赶紧找个好地段,要抓紧啊。
  • 闲了聊: 举报  2017-09-10 12:14:19  评论

    降准再加息,降息是不可能的了,利率都在上浮
剩余 1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不炒不热闹 时间:2017-09-09 20:11:34
  永远不要想着用你的自住房来玩高抛低吸的游戏。

  因为房价波动的幅度十分有限。

  就算是2008年那场席卷全球的金融风暴,北上广深的房价最多也就跌了20%。

  算上税费支出,是完全没有套利空间的。

  ---不炒语录
剩余 1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人脸密码2013 时间:2017-09-09 20:20:53
  现在政策变化太大,搞不懂。
作者:zany67 时间:2017-09-09 20:26:30
  你是全款买的房子吗?扣掉税净得多少呀。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zhejiangchen2016 时间:2017-09-09 20:47:57
  抛的好
作者:xiao星星98 时间:2017-09-09 21:55:43
  城区老破小 升值空间有限,去新区买吧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这人啊就是贱 时间:2017-09-09 23:25:06
  呵呵呵,不知道你们这些卖掉唯一住房的人是怎么想的。等着抄底还是租售同权?
  • 何未晓: 举报  2017-09-11 16:42:09  评论

    就是捏在手里的不要,偏要等着天边的政策惠及到自己,也不想着家人怎么办,如果买了房子立刻入手其他新区较好地区的倒是可以理解了,可是楼主又要等明年再看,估计是被朋友圈那些咋呼文章吓得都不知道要干嘛了吧
  • 何未晓: 举报  2017-09-11 16:42:56  评论

    错别字,应该是:如果 卖 了房子立刻入手其他新区较好地区的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jacky88558855 时间:2017-09-10 00:53:09
  @这人啊就是贱 2017-09-09 23:25:06
  呵呵呵,不知道你们这些卖掉唯一住房的人是怎么想的。等着抄底还是租售同权?
  ---------------------------
  应该是在等租购同权
剩余 1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临窗观雪不觉寒 时间:2017-09-10 12:31:46
  恭喜楼主卖房得钱~~
作者:zhejiangchen2016 时间:2017-09-10 14:27:38
  买了一套房,亏大了
我要评论
作者:茕之国度2012 时间:2017-09-10 14:37:44
  五十平也能卖143万???南京房价高!
  • 闲了聊: 举报  2017-09-10 14:47:43  评论

    我这还是一般的地方,没有好学区,拆迁安置房,价格高不到哪里去
  • 激情20150707: 举报  2017-09-11 15:42:22  评论

    呵呵,学区好老破小卖四百多万也不是梦啊。主要是拆迁安置小区,环境一般,学区烂。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闲了聊 时间:2017-09-10 16:06:04
  请多军前来围观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闲了聊 时间:2017-09-10 16:07:15
  2017年教师节前卖的,欢迎围观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kittypaul 时间:2017-09-10 18:58:55
  这个价格可以了吧,不能算房价下跌了。而且打了很多房空的脸,因为他们说现在根本卖不掉,都是纸面资产,套不了现。这不是套现了吗?
  • 闲了聊: 举报  2017-09-10 19:02:59  评论

    大城市我不觉得卖不掉,只是价格问题,最近看房的人超多,又到了抢的时候,而且南京房价最近一直没降,除了个别一年没开盘的新盘,开的去年底的价格也抢光了
  • kittypaul: 举报  2017-09-10 19:33:03  评论

    评论 闲了聊:房空说的。我说能卖掉,只是急于出手的话让一点价。就被扣上房托中介五毛的帽子了。呵呵
剩余 2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流浪的海王星 时间:2017-09-10 19:11:56
  楼主失策的概率很大
剩余 1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不炒不热闹 时间:2017-09-10 20:05:17
  @闲了聊 2017-09-10 16:06:04
  请多军前来围观
  -----------------------------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糗的发霉 时间:2017-09-10 20:36:53
  买家走的金融贷是指什么贷款?利率多少?
  • 闲了聊: 举报  2017-09-10 20:47:20  评论

    就是在银行办的贷款,然后花一万多给银行三十个工作日下款
我要评论
作者:_CBG_cuoguo 时间:2017-09-10 21:53:02
  通常这种帖子呢,前期楼主还是很活跃的,因为时间还早嘛,多数一年以后楼主就不见了,然后呢,就只剩下多军时不常的挖坟鞭尸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zzzwww2015 时间:2017-09-10 21:53:59
  卖唯一住房的人一般都是输的.
  楼主,赶紧把房子买回去吧,要不然,过个几年,你那143万就买不到房子了.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二师兄从头再来 时间:2017-09-10 21:58:38
  MARK。

  又一个卖掉唯一住房的,3年后回来挖坟鞭尸。

  希望你不要拿这100多万去炒股,那会死的更惨。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哈楼225 时间:2017-09-10 22:15:06
  傻X

  就算是明年暴跌一半下去

  也不能卖掉唯一住房

  国家绝对不会让楼价暴跌的

  • lyf8017: 举报  2017-09-10 22:29:13  评论

    让楼价暴跌的国家还没出现过,都是楼价自己跌的
  • MDXXP: 举报  2017-09-11 16:57:54  评论

    哈哈,楼价暴跌时国家会帮你托底?想的真美。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不炒不热闹 时间:2017-09-10 23:11:27
  @闲了聊 2017-09-10 16:06:04
  请多军前来围观
  -----------------------------

  能说说具体是哪个小区吗?

  http://bbs.tianya.cn/post-house-527689-1.shtml

  在这个帖子里帮你做个记录。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丰华正冒 时间:2017-09-10 23:33:56
  明年也许你会哭
  • 闲了聊: 举报  2017-09-11 05:50:48  评论

    也许我会笑,这谁都不敢说,就像炒股一样,别看什么技术分析,资金说了算。
  • 何未晓: 举报  2017-09-11 16:51:53  评论

    评论 闲了聊:关键你这资金也不够啊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我是大老粗呢 时间:2017-09-11 00:24:33
  现在敢不敢100多万当首付再买套大的。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路人甲247 时间:2017-09-11 02:29:59
  完了,一百多万在四线小城买个一百平的,装装修就没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弹奏人生的音符 时间:2017-09-11 02:46:57
  赞同楼主!
作者:FPmarkets外汇 时间:2017-09-11 09:49:33
  房子卖了还在南京发展吗?还是换城市工作生活了呢?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129818804 时间:2017-09-11 11:28:24
  卖掉唯一住房,目的也不是换房,可能你投资折腾半天,房价把你远远甩在后面,身边有卖掉房子准备换房,在看房的过程中房价涨得根本买不起自己原来卖掉的房子。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云卷云舒121121 时间:2017-09-11 15:17:42
  可怜的人,143万,南京的房子,这得有多小
  • 闲了聊: 举报  2017-09-11 17:03:35  评论

    五十平,2010年底买的,一直没咋涨
  • ty_黄松806: 举报  2017-09-11 23:58:18  评论

    南京房子果然不给力,10年底我买上海53平老破小居然只要88万,首付28万。现在280万。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冰凉可乐2017 时间:2017-09-11 15:26:43
  楼主还是很清醒的,现在房价在高点。
  不会降,但基本没有可能暴涨了。

  套现投资是个好的选择。
  支持一下。




  • 烧饼豆脑: 举报  2017-09-11 16:41:11  评论

    晕 你不知道 这十年来 投资超过房价涨幅的 没几个人能抓住!
  • 闲了聊: 举报  2017-09-11 17:05:06  评论

    我不空不多,不会像七剑,大黄书那样的博眼球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og1111 时间:2017-09-11 15:48:20
  一套150万的房子,还几把拿出来说?上海一个卫生间的涨幅也不止150万,脑残。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月高星冷独品茶 时间:2017-09-11 15:51:53

  可以了。

  老破小卖个小150万,趁低位在股市转一年。买一只没怎么升过的次新股或者大蓝筹,肯定收益比房子多。



  • abcgba: 举报  2017-09-11 16:06:36  评论

    无论如何,卖掉唯一住宅去炒股,都是疯狂的事情
  • 月高星冷独品茶: 举报  2017-09-11 16:26:33  评论

    评论 abcgba:这本来就是疯狂的世界。在别人恐惧的时候贪婪,在别人贪婪的时候恐惧。楼主已经在楼市做到了第二点,能不能在股市做到第一点呢?否则,光是套现卖房,那就没有什么必要了,压力大收益还未必高,因为中国的楼市必然是阴跌,不会像外国一样狂跌。想短期做价差很难。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不炒不热闹 时间:2017-09-11 16:02:30

  


  楼主卖的房跟这套差不多。

  5年之内,可持续跟踪这套房产的价格。

  长期观察,很有意义。
  • 高级工程狮: 举报  2017-09-11 16:24:10  评论

    评论 不炒不热闹:卖掉唯一住房,有点赌博的意思。赌的是房价断崖下跌。赌一个世界第二经济体,出口大国,每月数百亿美元顺差的经济体崩溃?赌郭嘉砸房价套牢自己的银行?不懂,我不懂。
  • 高级工程狮: 举报  2017-09-11 16:30:39  评论

    评论 不炒不热闹:如果楼主为置换,就可以理解了。要注意:房价N年来都是平盘十跳涨。另外租房N月也是成本。税费损失。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月高星冷独品茶 时间:2017-09-11 16:27:34
  @不炒不热闹 2017-09-11 16:02:30
  
  楼主卖的房跟这套差不多。
  5年之内,可持续跟踪这套房产的价格。
  长期观察,很有意义。
  -----------------------------

  说真的,这房子看着就恶心。

  竟然还有人花100多万去买,中国人也真特么的够作践自己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espn16500 时间:2017-09-11 16:28:34
  帖子里的中介死全家。全家今年火葬场!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Godfather2015 时间:2017-09-11 16:41:03
  南京140多万的房子,也就不到70平吧,还敢卖,以后住出租屋吧,可怜了你的老婆孩子,摊上你这个废物
  • wtloo1: 举报  2017-09-11 17:10:19  评论

    现在这行情,过完年,半价买回也是有可能的,最起码涨是不可能了。感觉层主看楼主把房子套现了,挺粪怒的啊,不会是碍着你啥事了吧
  • 闲了聊: 举报  2017-09-11 17:12:46  评论

    说话自己看问题不要太偏激,我卖了虽然在南京没房子,老婆孩子老家也有地方住,退一步讲租房子住怎么了?租房子住的就低人一等?
剩余 2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大家快点过来看 时间:2017-09-11 17:02:20
  啊啊
作者:wtloo1 时间:2017-09-11 17:05:47
  感觉跟着大公司走,不会错
我要评论
作者:猫的鱼ABC 时间:2017-09-11 17:07:39
  既然是唯一住房,为什么要卖掉呢???
  • 闲了聊: 举报  2017-09-11 17:14:33  评论

    因为我觉得不值得这个价,有人愿意买就买吧,我这个房子拿了将近七年了
  • 怀的光明磊落欢: 举报  2017-09-12 11:01:28  评论

    评论 闲了聊:楼主房子是几几年的啊,是拆迁安置房吗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qixia 时间:2017-09-11 17:13:17
  一百多万真不是个事了,四线小城市动辄百把万,ε=(´ο`*)))唉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老用户新号 时间:2017-09-11 17:15:04
  聪明人都知道房价上涨都是印chao惹的祸,包括印chao的人自己都知道,所以他也没有什么好办法只能先限购限贷再说,跟着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办,或者想几句吓人的口号让你不敢抢购,比如XX是住的不是炒的,比如租售同权,但不知道有没有人信其效果,因为聪明人都学精了,凭什么只许州官印chao,不许百姓保值?剩下那些很傻很天真的在痴痴的等跌。当你看到体制内的人在每年加薪,你就知道房价根本不可能降,所以我们一存够首期就继续买房,本地限购就去外地买。你要问怎么判断房价会下跌,那我告诉你就是公X员大批下岗的时候,专业用语就是精兵简政,那个时候就是真的是不敢再继续印chao了。我这样说会不会犯了泄密罪呵呵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szjs1254 时间:2017-09-11 17:19:21
  看看
我要评论
楼主闲了聊 时间:2017-09-11 17:26:02
  我再和大伙说个事,我现在拿着钱回我家县城可以买两套最好的房,市里可以买两套比较好的房,我同学们在县城工作的公务员不过就两套房,还背着贷款,我家已经有一套房,拿着这么多现金我退进自如
  • 桃花小仙X: 举报  2017-09-11 23:36:54  评论

    楼主也许你是对的!一些利益层面的人就怕你这样卖房套现,讲了多少故事才忽悠的大众拿着几代人的心血去买一堆又一堆钢筋混凝土,现如今谁家没有几套房,大家都像你这样去套现,财政怎么来?
  • zzzwww2015: 举报  2017-09-11 23:50:07  评论

    县城的房子真的不值得投钱下去,没有价值.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庄周游围城 时间:2017-09-11 17:34:36
  请记住两句话:
  1,踏石留印,抓铁有痕。

  2,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风之雾云天 时间:2017-09-11 17:48:14
  楼主,换刀,换黄金,以后等着用一半的钱就可以买买买了
作者:小猪快跑恰似飞 时间:2017-09-11 18:03:29
  兄弟 我住你附近的 我觉得 你可以租 不一定卖掉 或者 你拿着这个钱 周边看一看 买个新开盘 哪怕要排号的 当试试运气 做做投资 南京的房价保值 三四线的不好说 你再想想 我是给南京的房子 搞崩溃了 就没降过 三年基本三翻了 主要看地方看区域 你再看看
  • zhzr_2006: 举报  2017-09-12 00:41:05  评论

    评论 小猪快跑恰似飞:有这个闲工夫,还不如排个号,交首付去,赚大钱呢
  • 小猪快跑恰似飞: 举报  2017-09-12 17:47:58  评论

    南京这三年 房价涨的太厉害了 低的时候开玩笑说 一个月钱就够买一个平方 现在呢??一个平方 一个月工资也买不起了吧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闲了聊 时间:2017-09-11 18:10:40
  点击量挺高的,说个遗憾的事,目前还有三十万贷款,打的八五折,以后再买都是上浮一成了
作者:梦见吕不韦 时间:2017-09-11 18:25:01
  发帖时如果第一句说自己有回老家的打算,就不能赚眼球了,过去二十年的事实是卖出后不可能以同等价值在同区买回心仪的房子,虽然说规律也有机会打破,不过恐怕要等到民不聊生的时候,纯投资的角度,离不开临深片区的价值洼地,看谁的眼光够准
我要评论
作者:我非人云亦云乎 时间:2017-09-11 19:04:54
  唯一的房子卖了住哪里?我怎么不信呢 尤其南京秦淮区才三万?江宁也不止这价了吧?
我要评论
作者:门外河边 时间:2017-09-11 19:13:04
  老破小卖了就卖了,没遗憾,但不能存钱,换个好地区买个好套型,一套都没有风险太大,房价不会大降,有党在,要相信党!
作者:紫云芳华 时间:2017-09-11 19:18:58
  那你得时刻关注着,一有风吹草动,就得赶紧再买,否则一定会非常后悔的
  现在卖是暂时无碍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峰703 时间:2017-09-11 19:23:10
  记好一下
作者:紫云芳华 时间:2017-09-11 19:26:32
  @闲了聊 2017-09-11 17:26:02
  我再和大伙说个事,我现在拿着钱回我家县城可以买两套最好的房,市里可以买两套比较好的房,我同学们在县城工作的公务员不过就两套房,还背着贷款,我家已经有一套房,拿着这么多现金我退进自如
  -----------------------------
  关于这一点你就大错特错。中国值得投资房产的就只有十个左右的中心城市,南京包括在内。

  那些县城,只有自住的价值,没有投资的价值,想脱手都难,更别想能涨多少。
  • 闲了聊: 举报  2017-09-11 19:35:38  评论

    我就没想过投资,手里的钱除了拿十几万买股票,其他的都是理财加余额宝加定期
  • 紫云芳华: 举报  2017-09-11 19:38:36  评论

    评论 闲了聊:看了你说这点钱可以买县城两套房,觉得你可能头脑发昏去买。那个是不能碰的。 目前存在一些什么宝是可以。不过,太脆弱了,你这点钱经不起任何一点折腾。稍微一波行情起来,你就跟南京永远无缘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312501200 时间:2017-09-11 19:28:25
  楼主能在这个时候想到害怕,顶一个!当有危险的时候不要与其争辩,而是先走开,不管以后涨跌都是理智的。
  • 闲了聊: 举报  2017-09-11 19:47:07  评论

    经历过前年的股灾,看的更透点,很害怕这种疯狂的节奏
  • 落忆初晨: 举报  2017-09-13 16:37:29  评论

    经历股灾的握个爪!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海南房产代东敏 时间:2017-09-11 20:01:08
  唯一住宅你都卖了,还想着房价暴跌再买回来,你觉得可能吗?十几二十年房价我不敢说,近几年房价不会暴跌的,即使不涨也不会跌
  • 闲了聊: 举报  2017-09-11 20:16:28  评论

    不涨就是跌
  • 日子要好好过2017: 举报  2017-09-12 12:20:19  评论

    我倒是觉得个个都觉得会涨,搞不好真的会跌,反正房价没人说的清楚,反正党说了算的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风完 时间:2017-09-11 20:09:23
  我也卖了一个大的
我要评论
作者:风完 时间:2017-09-11 20:10:03
  总价居然和你一样,所以回复一下
作者:丹888丹 时间:2017-09-11 20:50:42
  秦淮的老破小卖了也没啥可惜,没房子住我也不愿意买那边的老破小说实话
作者:临影飘剑 时间:2017-09-11 20:54:33
  房子这东西,空不了,楼主估计想多了,现在一二线城市限制,三四线城市猛涨,回过头来,你觉得一二线会降吗,房子其实就是国家挖的坑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半夏君迁子 时间:2017-09-11 21:01:44
  管多军空军啥事,除非出国或者离开这城市,不然你唯一住房卖了干嘛?就算房价会跌你一卖一买能赚很多?这么喜欢换手还不如炒股
  • 闲了聊: 举报  2017-09-11 21:14:31  评论

    卖了可能会置换大点的,也可能拿钱走人
  • 半夏君迁子: 举报  2017-09-11 21:32:11  评论

    评论 闲了聊:在房价高的城市置换房子有一定的风险,毕竟银行的政策很不稳定,现在又是去杆杠的风口。不管如何希望你一切顺利。
我要评论
作者:ty_132664109 时间:2017-09-11 21:02:41
  卖了准备投资什么呢
作者:朵朵小苹果好朋友 时间:2017-09-11 21:06:56
  留名,以后再看!
我要评论
作者:南昌英雄 时间:2017-09-11 21:18:59
  自主的都卖啊 想高抛低进?有没有算各种租房 水费成本? 不跌个30%都别想赚到
我要评论
作者:丶兎o尐苩 时间:2017-09-11 21:38:19
  我亲戚小孩去年买的南京不知道哪个鸟不拉屎的地方的 6000多一平 今年马上通地铁涨到1W+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任枫月 时间:2017-09-11 22:02:53
  考不考虑板桥新城?单价两万出头,号称十五分钟到河西,生活配套还算齐全
作者:不炒不热闹 时间:2017-09-11 22:14:32
  @不炒不热闹 2017-09-11 16:02:30
  
  楼主卖的房跟这套差不多。
  5年之内,可持续跟踪这套房产的价格。
  长期观察,很有意义。
  -----------------------------
  @月高星冷独品茶 2017-09-11 16:27:34
  说真的,这房子看着就恶心。
  竟然还有人花100多万去买,中国人也真特么的够作践自己了。
  -----------------------------

  你去香港,东京,纽约去看看。

  比这更恶心,但是更贵的房子多得是。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abo2017 时间:2017-09-11 22:17:55
  牛逼,自住房卖掉了,等着被褥羊毛吧
作者:小乙2012 时间:2017-09-11 22:35:02
  不用争论,明年看吧
作者:把脉中国经济 时间:2017-09-11 23:09:23
  傻不傻。我认识的,现在每家都是2-3套。都没有人卖的,都准备留给孙子的。不过据我推算。基本上5年内都买不起房了。因此。你的做法是对的!
我要评论
作者:o汨汨o 时间:2017-09-11 23:14:09
  马克
作者:把脉中国经济 时间:2017-09-11 23:14:10
  其实。对于房价涨不涨?可以看3个指标。1.晚上8点左右,沿着你们城市的3环,看一下亮灯情况。2.看一下你那个城市的房子好租不好租?3.你们城市的房价收入比是不是超过了10倍。其他的指标。都是扯淡!
  • 高级工程狮: 举报  2017-09-12 07:09:03  评论

    评论 把脉中国经济:这3个指标准吗?
  • 大吃一斤雅: 举报  2017-09-12 14:03:06  评论

    深圳表示 无环 看什么灯光?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叨叨坏 时间:2017-09-11 23:23:56
  能看下合同嘛,别是骗回复的。
作者:你最珍贵moon 时间:2017-09-12 00:12:29
  邻居家买的南京郊区的郊区 三百万。卖了我们这280万的小别墅 我觉得不值。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樱桃丸子人格 时间:2017-09-12 00:22:04
  楼主这个老破小没有恩正学区,价格卖的也还可以,不算可惜。但是应该同时去摇号买一套限价的新房,把相对高价的劣质老旧房换成被限价的相对低价买入的品质新房,个人认为这样才是相对妥当的做法。手中最起码还是应该持有一套的房产的
  • 匆匆仿客: 举报  2017-09-12 15:54:57  评论

    我今年就这么干的,我跟楼主住的不远,我卖掉老房子,摇号摇到新盘了。
  • ty_穆书祥: 举报  2017-09-13 15:15:31  评论

    直接赔偿还好些,然后自己选一个好的地区去首付两套做房东、
我要评论
作者:勇者无惧TY 时间:2017-09-12 00:25:28
  大家只看到房子居住属性,实际目前中国房子主要是金融属性。以前我就是看不清这一点,04年上海房价1万多的时候,我就觉得房价快崩了,因为那时候上海平均工资才不到4000,脑子想想就挺疯,结果后面都看到了。
  房地产是国家钞票的蓄水池,国家超发的货币就存在这里面,自然房子就涨起来了。如果房子跌了,这些资金出来,进到哪里国家也承受不起。蒜你狠、姜你军才多少资金,和房市里面出来的九牛一毛都没有,一旦这些资金肆虐起来,整体物价将完全失控,中低收入层将会出现生存危机,那时候现在这种稳定局面都难保。
  算来算去,超发货币留在房子里面最安全,房子虽然贵了,但是也没见谁流离失所了,至少可以租,其它物价也还在大家接受范围。
  这才是国家进退维谷的根本原因,否则要降低房价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情。
  大家可以看看房价曲线和M2曲线,把延迟期考虑进去,会发现耦合度很高。
剩余 1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黄粱美梦2017 时间:2017-09-12 00:27:18
  支持楼主 明知的选择,143万存货币基金 ,每天收入150块左右,每月4500,在相同小区租100多平的绰绰有余,估计还能剩点钱,既然预期房价不涨了,套现存现金多么明知道选择
  • 闲了聊: 举报  2017-09-12 06:38:05  评论

    一百平精装房租大约三千多,最近房子租不出去,即使是我这这么好的位置
  • 高级工程狮: 举报  2017-09-12 07:22:23  评论

    评论 闲了聊 :楼主,你的帐算太细了。房空都喜欢算细帐,房多一般都是马大哈。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我入地狱2013 时间:2017-09-12 01:54:13
  哈哈,问题是你他妈要有房卖啊!靠在这吐屎,攒钱,的确房跟你没关系
作者:ty_128828655 时间:2017-09-12 03:19:15
  100多万在小城市能过好日子,现在有现金千万别投资。现在各行各业都很艰难,一大半都在硬撑着,这不是好兆头
  • 大脸的小鸟: 举报  2017-09-12 04:34:41  评论

    主要是房子不涨了,整个产业链都停下来。
  • ty_穆书祥: 举报  2017-09-13 15:14:06  评论

    你要看在哪个地区,我比较看好惠州发展。 深圳东进 3年之内 惠州必火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6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