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已五年之久没在房观写正经的帖子,因为这里明白人太多!

楼主:精神病筛检员 时间:2019-12-14 14:09:04 点击:30452 回复:45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近五年我只在房观写过两个帖子,一篇是劝退假道士 @张德道 的,另一篇是调戏 @zzm882000 的,如今这二位早已不见仙踪。这其实完美的证明了一个观点,就是与极品傻空神棍们拧着干,想赔钱都难!

  由于现在的房观明白人太多,对我这等见着害人精般傻空就想娱乐一番的人来讲,这里已失去昔日那种娱乐的环境,因为我懂得大家基本上都懂,其次是这里的网友非常排斥低素质的傻空,于是我才把主战场转到隔壁那个崩溃论坛,在那里闭着眼找十个人,最少就有8个傻空,娱乐性极高!

  这不,崩溃论坛这两天又抽风撤摊子了,这让几个必须每天刷屏唱空的傻空寂寞难耐,跑到这里找认同。可惜呀,这里不是崩溃论坛,专注于房观的网友与崩溃论坛的屌丝根本不在一个维度,想在这里凭借愚蠢而出名,非常难。

  但是,我还是要给想买房的人说两件事;
  第一件,最近开的会议透露出一句关键词-----全面落实因城施策,最关键在于全面,说白了,这就是一种全面的放松,虽然没放弃口号,但真的是把权利交给了地方。
  第二件,就是一直强调的稳,但这个稳有许多方面,其中最最重要的稳,就是就业!那么如果房地产对就业稳定有好处,有何理由不能重新祭出?

  综上,我判断此次房地产调控已实际收尾,目前的房价还处在下压惯性的低位上,议价空间较大,是入手的较好时机,一旦因城施策全面落实后,这个机会就将不再。

  希望喜欢刷屏的傻空在这里不要讲政治讲货币,因为房观的历史中从未出现过令人尊敬怀念的傻空,房观的历史就是傻空的害人史!所以,想害人的傻空,请去隔壁,那里有无数傻瓜等着你们害,而且还会为你们打赏点赞!

打赏

51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68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我不是宋朝人 时间:2019-12-14 14:16:14


  英雄所见略同、哈哈哈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秋收冬藏不可逆 时间:2019-12-14 14:48:23
  不用担心,部分人一直担心房产税,这一两年可以从容淡定地买房或者买你想买的各种资产。

  买房有啥不好,可以一开始就拒绝了各种套路,骗子总太多,太难防了,买买买各种固定难变现的资产,相当于一种强制储蓄,手上能立马取出的现钱少了,再也不用担心家人中了假艺术品及高价保健品之类的套路了,自己也不会一时脑抽投错钱,挺好的。

  很多人的消费或者决策就是一时冲动,过个一年半载,就没什么想法了,可以避掉很多坑。
  • 10这就是我: 举报  2019-12-14 16:46:42  评论

    评论 秋收冬藏不可逆:这点不错,去年我也买了房,虽然没长多少,但是身边几个耍的好的朋友合伙做生意,都喊我入股,我要是能拿出钱来,肯定入啊,结果我没钱就没有入,结果他们亏了,所以我躲过了,当然,我还是希望他们赚钱的
  • 秋收冬藏不可逆: 举报  2019-12-14 17:05:16  评论

    评论 10这就是我:因为我们都是躺过坑底的人,大家年少无知时黑历史都很多。。。。。。现在的年轻人很多看不上投资房产十年才回本的收益,我心里也只能呵呵,咱也年轻过,不吃个大亏是不会明白前辈的智慧的。
剩余 1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老赛2018 时间:2019-12-14 15:03:47
  呵呵,

  傻空不可怕,最多在坛子里干嚎,
  可怕的是房闹,那可是聚众闹事、还要退房退钱的,
  多丢多军的脸呐。

  近来房闹又多了起来,
  楼主这么有本事,应该转移战场嘛。。。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beiwan 时间:2019-12-14 15:22:35
  懂的人自然懂,谢谢楼主分享。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精神病筛检员 时间:2019-12-14 15:27:52
  @老赛2018 2019-12-14 15:03:47
  呵呵,
  傻空不可怕,最多在坛子里干嚎,
  可怕的是房闹,那可是聚众闹事、还要退房退钱的,
  多丢多军的脸呐。
  近来房闹又多了起来,
  楼主这么有本事,应该转移战场嘛。。。
  -----------------------------
  房观的历史就是傻空的害人史,房观从未出现过令人尊敬且怀念的傻空!傻空给房观留下的就是一个臭字!
  是的,傻空是当不了房闹,因为傻空根本就没有当房闹的资格;多军在房观从未丢过脸,从翻出的老帖子看,令大家膜拜的是多军,令大家集体调戏的是傻空;房闹多是自然的事,因为哪个买房子的人也不希望房屋质量有问题,也不希望刚到手的房子就价格缩水,这是正常人的正常反应!傻空们在干啥?除了幸灾乐祸就是吐酸水,我呸!
  另外,高层一直在强调稳定,强调预期,其实就是在告诉傻空,让你们幸灾乐祸的事情,坚决不允许大范围出现。
  • NEWkingyang: 举报  2019-12-14 16:06:03  评论

    国家队在15年股灾前做了些什么,股灾时又做了些什么、股灾后又做了些什么。股市是不是按某报说的那样涅槃重生了。记着,物极必返,规律不是按某些人的意志为转移的。另外我有房,只是喜欢看房多房空吵架,不过最近房多疯一样骂房房空,看不顺眼。
  • 精神病筛检员: 举报  2019-12-14 16:31:03  评论

    评论 NEWkingyang:谁没房子住?就连在北京超市前乞讨的残疾人,也有房子住!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NEWkingyang 时间:2019-12-14 15:58:27
  我不支持楼主的劝告:我只会这样告诉穷鬼屌丝傻空们:真正为你们考虑的替你们着想的,只有你们的亲爹亲妈。其它菩萨心肠的好心人真不多,比如说楼主,与其发贴劝傻空们看清形势赶紧买房接盘,倒不如劝房多们把房子卖的便宜点,让可怜可狠的穷鬼屌丝傻空们能接起盘,渡过这个漫长的寒冬。
我要评论
作者:NEWkingyang 时间:2019-12-14 16:00:52
  我再次不支持楼主的劝告:买房本来就是一步入天堂(买后暴涨),一步入地狱(买跌个没完没了)。既然如此,是生是死,应该让接盘侠们自己选。别这样劝那样劝。该入地狱的是上不了天堂的。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music2019 时间:2019-12-14 18:33:56
  本质是买不起,不接盘是遮羞布。问:你为什么不上清华北大?答:我……不喜欢清华北大。何不痛快说自己考不上不是那块料?人的自尊心啊。
  • 负债而行: 举报  2019-12-14 20:24:33  评论

    大实话,有钱谁不想买大房子?
  • 精神病筛检员: 举报  2019-12-14 20:50:52  评论

    评论 负债而行:我年轻时有人问我,你有钱后是先买车还是先买房?我的回答是,借钱也要先买房!其实傻空们的内心并不是嫌现在的房价高,而是在痛恨那个不属于他们的过去。
剩余 2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brickerMT 时间:2019-12-14 18:53:15
  楼主实话,经过这么多年,大部分人都已经看懂房事,有钱的已经上车,甚至很多车,没钱的想办法上车,其实很简单,刚需买房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不买手里的钱就跌,以后除了被一轮轮的稀释,什么都没剩下,
  • geng_yu1: 举报  2019-12-19 08:29:13  评论

    评论 brickerMT:钞票是不断贬值的,因为一张纸,政府都会有多印的冲动。所以最好的保值方法是变成资产。
  • 汉森豪: 举报  2019-12-20 13:14:07  评论

    评论 geng_yu1:说得好!可惜有人榆木脑袋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andsenI 时间:2019-12-14 20:34:12
  @老赛2018 2019-12-14 15:03:47
  呵呵,
  傻空不可怕,最多在坛子里干嚎,
  可怕的是房闹,那可是聚众闹事、还要退房退钱的,
  多丢多军的脸呐。
  近来房闹又多了起来,
  楼主这么有本事,应该转移战场嘛。。。
  -----------------------------
  哈哈哈讽刺得好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大眼萌汉 时间:2019-12-14 21:09:16
  稳就一个字,在2020年房价不会大涨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星吻2012 时间:2019-12-14 22:23:11
  建议买两本书,一本牛刀的《穷人通胀,富人通缩》适合垫床脚,一本大焕的《穷思维,富思维》适合垫枕头,内容可以忽略。。。。。
我要评论
作者:勤劳老黄牛 时间:2019-12-14 23:07:56
  客观的说:
  1过去很多年房多都对了,房空都错了,必须承认。但赌对的基本都讲不出经济金融理论,赌错的都败在懂些经济和金融知识,悲哀吧,这就是所谓的熨平经济规律,谁信经济规律谁悲催,这些年一再应验。
  2房多未来也一定‘对’,因为房多过去对,基本就是这个判断逻辑,比如楼主,不必讲经济金融道理,主观多,时政判断为主。
  3也许楼主说的这次又对了,现在各地的房闹盘其实都是机会,房多要趁机赶紧接盘,回头还能涨,信楼主接着发财。
  4未来房多再次赌赢概率有多少?没公式算,但与三难,四难的概率成正比吧,但谁又能说绝对,不是上帝。
  • angelfishpanpan: 举报  2019-12-18 13:53:58  评论

    支持一下
  • 九分熟牛排: 举报  2019-12-22 11:23:02  评论

    是的,都有一半概率。但是说上涨的并没有说出什么新的理由,估计是说现在的经济大环境与十年前并无本质上区别。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旱地大葱 时间:2019-12-14 23:17:54
  拥有大城市户籍的人才是买房的主力,我认同!楼主,想问下最近想趁着房价低了不少入手北京房产,给点建议,改善型首套房,买两居还是三居,买优质房还是买便宜点的老房手里留点钱?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王一2020 时间:2019-12-15 09:10:41
  有人关门打狗,有人刻舟求剑
作者:春天来了Z 时间:2019-12-15 09:50:45
  房价不会降,这点是基本事实
我要评论
作者:梵大大到此一游 时间:2019-12-15 14:13:47
  其实根据实际情况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来讲的话,房多的想卖房,没房的想买房,债多的急着还债,失业的急着找工作,剩下的就是保守派不缺房不炒房不负债有安稳工作的那些,其次占比例最少的就是家底本身厚几千万上亿啥也不愁的。
  • 腹黑大清官: 举报  2019-12-15 16:57:57  评论

    我要改正你的一个错误观点,真正的房多,都不急于卖房,卖了干嘛?急于卖房的,都是些跟风想炒房赚差价的,真正懂的人根本不在乎短期涨跌。
  • 汉森豪: 举报  2019-12-20 13:20:46  评论

    评论 腹黑大清官:你干嘛说出来?让别人卖嘛,有人赚长线,有人抢短线,目标不一样嘛。
我要评论
作者:meishian 时间:2019-12-15 17:32:30
  海南现在适合刚需买房吗,想在海南定居了
我要评论
作者:憨豆70 时间:2019-12-15 19:11:22
  @老赛2018 2019-12-14 15:03:47
  呵呵,
  傻空不可怕,最多在坛子里干嚎,
  可怕的是房闹,那可是聚众闹事、还要退房退钱的,
  多丢多军的脸呐。
  近来房闹又多了起来,
  楼主这么有本事,应该转移战场嘛。。。
  有契约精神的买房者应该是大多数,并且法律也只认契约。
作者:三六五计划 时间:2019-12-15 21:27:15
  13年上车,已经4套了,我等屁民除了买房还能干啥保住血汗钱吗?谢谢楼主!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Super罗799 时间:2019-12-15 22:36:19
作者:uastar 时间:2019-12-15 23:27:02
  厉害啊,终于碰到一个说到点子上的了:就业率能稳住,怎么玩都可以!
  • 黄台瓜: 举报  2019-12-17 15:03:41  评论

    抛开收入说房价的,都是耍流氓。
  • ty_IT朱: 举报  2019-12-18 10:46:33  评论

    靠房地产就能稳住就业?现在百业萧条,一大半都是房地产造成的,房价提高房租就提高,工人生活生本和企业经营成本就高,不得不提价,反过来又倒逼成本更高,恶性循环,实业根本玩不下去。所以大量外资撤出,大量国内企业都去国外开厂,失业率更高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脖子和泽子3 时间:2019-12-16 00:13:37
  太假了
作者:追逐光光 时间:2019-12-16 14:47:58
  为什么那么多人希望房价大涨?房子是用来住的……够住就可以了,全民炒房一定是误国误民的。
  • 闲人3019: 举报  2019-12-19 20:54:18  评论

    放心了,市场是有自然规律的,该破的一定会破。
  • 汉森豪: 举报  2019-12-20 13:28:10  评论

    当然,看涨利国利民,看跌祸国殃民,维稳保增长是党国上上下下的统一意志,得到全国人民衷心拥护!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opxin 时间:2019-12-16 16:46:49
  mark先,期待楼主的精彩分析
楼主精神病筛检员 时间:2019-12-16 20:32:11
  长沙限制商品房利润,6~8%,如果真这样执行,我建议大家不要买这个政策终结前的期房!我不敢想象,给一个两三年建造周期的商品设立拦头利润率,那么开发商的年利润率才是多少?有哪个正经开发商会做这种费力不讨好的生意?如果开发商在这种紧箍咒下还继续拿地,谁敢保证建筑质量?谁能保证开发商不偷工减料?
  我个人认为,长沙的这个政策属于恶政,将直接影响到长沙的土地收入及各种附加在土地上的税收,或者说,这个政策就是未来长沙房价暴涨的导火索。
  • andsenI: 举报  2019-12-17 12:36:42  评论

    评论 ty_浪淘沙94:他就是个中介
  • 精神病筛检员: 举报  2019-12-17 13:59:22  评论

    评论 ty_浪淘沙94:具体算不算恶政时间可以验证对错,但对你这种满口村骂的了色,真的没兴趣,只好帮你把身子攒成一个团状,再推你一把。
剩余 1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扭头望去是万年青 时间:2019-12-16 21:40:42
  长沙会暴涨?
  • 精神病筛检员: 举报  2019-12-17 12:23:48  评论

    必须的,相信长沙未来会因房屋质量出现许多维权的现象,这个政策让明后年买房的人最受伤,我相信这个政策撑不过两年。
  • 疯狂钻石no1: 举报  2019-12-18 17:48:25  评论

    暴涨才怪,长沙历任领导因为限制房价得力仕途光明,后面来的敢把长沙房价弄得暴涨,只怕是乌纱帽不想要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中国人多名不够用 时间:2019-12-18 10:21:31
  大道理不懂。只是前段时间看新闻。刚买完的房子涨价了,没一个购房者给开发商退差价。可刚买完的房子降价了,都找开发商要差价去了。不明白这是什么道理.
  • 精神病筛检员: 举报  2019-12-18 11:55:34  评论

    如果你买了一套两年后才交钥匙的房子,它在你交完钱后突然降价了,你闹不闹?为何买二手房的人,小区降价后都自认倒霉?您先厘清问题的根源,就会认清这个问题。期房不是期货,期房也不存在炒作。
  • 中国人多名不够用: 举报  2019-12-18 13:14:15  评论

    1.如果你买了一套两年后才交钥匙的房子,它在你交完钱后突然涨价了,你们是不是要补钱? 2.现房出现种现象呢?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2018年的大侠 时间:2019-12-18 10:55:55
  楼主说的对, 房价只会涨不会跌,房子被附加的属性太多了,已不是商品,房子是中国最核心的产业,没有之一。
  • 晓地方2019: 举报  2020-01-21 16:04:17  评论

    是的,现在房子质量很好的,使用一两百年没有问题。我觉得一代人付出汗水买了真的值??
我要评论
作者:千愤怒的小咪 时间:2019-12-18 11:26:32
  先捧个场,再细细看。
作者:guyaopig 时间:2019-12-18 11:29:57
  你错了 房产最近不会变
  多看看股市
  • 精神病筛检员: 举报  2019-12-18 11:49:29  评论

    股市怎么了?中国股市有强制分红吗?不分红的股市是投资市场还是投机市场?你玩儿的过正规军吗?
我要评论
作者:fengjian2018 时间:2019-12-18 11:50:38
  房多房空不重要,现阶段如果你赚钱比较容易就可以买,反之,如果是血汗钱就不要买了,因为肯定还有更需要花钱的地方。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fz觉醒 时间:2019-12-18 12:30:00
  房子自然不会轻易降 但大家的日子会越来越难过 2019年这个年注定不好过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负债成功理论 时间:2019-12-18 12:41:32
  @大眼萌汉 2019-12-14 21:09:16
  稳就一个字,在2020年房价不会大涨
  -----------------------------
  赞?一点都不赞你,无锡,宁波,2020年翻倍,不信走着看
我要评论
作者:管理是傻B 时间:2019-12-18 12:55:03
  楼主的观点不敢完全苟同,你这完全属于盲目乐观!我先声明一下我的基本观点:房价总体还是向上的。
  但因城施策的根本不是全面放开让各城放开马力去搞房地产,如果这个都没有认识到,楼主也不要自觉比别人高深了。
  由于房地产成本高企,企业各种成本上升,以及就业人群的房租等压力也再不断上涨,这给很多城市的GDP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与GDP相关的还有各城人才政策,从一线到县城,哪个城市不清楚发展的根本在人才呢!但多数城市因为房价问题,大多是人才引得进来,却留不住,最终的人才政策就是个P。
  房地产对实体经济和就业有很强的拉动作用,但国家的核心政策是“供给侧改革”,所谓供给侧改革本身就是房产已经翻过了房产短缺时代,因此将房地产的投资转向“中国制造2025”是大势所趋,因为打压房地产的目的不是降房价,而是打压在房地产资本过分集中的问题的。所以,今年年初以来,很多房地产公司倒闭,大的房地产公司也转型(万达等)。因城施策并不是把房地产的主动权完全交给地方,因为国土局才是最终决策者。所以终审权还是掌握在中央,而不是地方。所以,因城施策应解读为改降房价的要降,该涨的要涨,该保持平稳的要保持平稳,都别给我造次。保稳定,保增长,保人民收入增加。如果国家不打压房地产资本,中国的“2025”计划必然会受到影响,你也不看看曹德旺天天吼炸天了,说白了,高房价已经让曹德旺觉得搞制造业需要大面积土地、厂房是无法承受之重,这对制造业对高科技的投入是一个巨大的打击。连这个都看不懂,就不要妄议房地产了。
  • 精神病筛检员: 举报  2019-12-18 13:04:33  评论

    因城施策的动力取决于地方,比如说河北沧州吧,土地出让价格居然滑落到楼面价700多元,您说谁最着急?另外我对曹某某不感兴趣,我只知道,资本家都是万恶的,不管他是红是黑!
  • 管理是傻B: 举报  2019-12-18 13:15:23  评论

    评论 精神病筛检员:你对资本家感不感兴趣不重要,重要的是大量资本盘踞在房地产,对中国经济真的是伤害而不是福音。“供给侧”是国策,“中国制造2025”也不能光放嘴炮。再牛逼你也对抗不了国策!大量资本投入房地产,其他实体融资难,产业升级缺乏资金、缺乏市场,更缺的是因为前面两个缺而缺少动力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黎明神 时间:2019-12-18 13:19:10
  现在这么多明白人,唉,好还是不好啊
作者:几多风雨几多忧愁 时间:2019-12-18 13:38:34
  看到楼主说房地产能促进就业,我就知道你什么水平了,房地产对实体经济制造业影响这么大,在你眼里居然成了有利于就业
  • 精神病筛检员: 举报  2019-12-18 14:07:11  评论

    给你创造去工地搬砖的机会,难道不是促就业?企业都是露天的吗?难道不需要厂房,厂房谁来建?另外,房地产关联者多少个行业?钢铁、建材、家纺、家具、家电、五金等等,有多少人口就业?如果没人买地建房,难道这些下游企业的日子会过得更好更滋润?请不要为喷而喷,要有点理性!
  • 几多风雨几多忧愁: 举报  2019-12-19 09:13:41  评论

    评论 精神病筛检员:房地产当然能创造就业岗位,然而创造的岗位有限。可是他对制造业的伤害那么大,破坏了多少的行业,又会造成多少人下岗,也请你有点理性,不要为博眼球而这么无下限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angelfishpanpan 时间:2019-12-18 13:51:33
  楼主趁机多买几套房子,坐等升值暴富,千万别把发财机会跟别人唠叨。总这样哔哔,让人感觉在忽悠傻空接盘,让傻多解套。狼子野心,其心可诛。
我要评论
作者:kanhui668 时间:2019-12-18 14:03:40
  前几十年凭运气赚的钱,未来凭本事全赔掉了。这是对未来没脑傻多的真实写照。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zhwenh_0232 时间:2019-12-18 15:31:26
  【庞氏骗局】涨,接盘的苦;跌,接盘的苦。
我要评论
作者:zjnbycq 时间:2019-12-18 16:02:31
  通过房地产, 银行贷款出来的钱都被地方政府拿走搞基建去了, 而把债务扔掉买房者.
  今年公布的债务已经达到60.8%,老百姓手里没钱,银行不能再加杠杆了,M2接近200万亿,泡沫已经很严重.一有风吹草地(如贸易战,失业率上升债务危机就有可能发生),风险极大.
  • 精神病筛检员: 举报  2019-12-18 16:18:36  评论

    所以要未雨绸缪,稳定压倒一切,房价不能跌!地价不能跌!预期不能变!越是困难越是要祭出铁工基!中国的房地产总体而言不存在大的泡沫,如果真是泡沫极大,在上千次调控政策的打压下,早就崩盘了!
  • 汉森豪: 举报  2019-12-20 13:59:18  评论

    评论 精神病筛检员:泡沫也是有的,只是在国家的操控范围内,听党的话,房住不炒大概率是不会犯错的。量力而为,按需而为。自己有多大的能力就办多大的事,适当的超前消费,合理的借助杠杆达成目的。
我要评论
楼主精神病筛检员 时间:2019-12-18 16:04:00
  傻空们最近终于抱到一条大腿,“不再以***作为刺激经济的手段”,那么我请问傻空们,旧改的目的是什么?难道是想让有了新标上下水、外保温、电、暖、汽、绿化、停车场、电梯的老旧小区贬值?傻空们,你们低成本融入城市的想法永远不会实现!
  • llpzxq1: 举报  2020-01-20 08:44:56  评论

    人家可不是傻空,人家可是狼人,傻空的前提是有钱,买的起,这帮农村二本,没有一分钱,买什么?
我要评论
作者:敬畏寂寞 时间:2019-12-18 16:11:00
  读书少,经济也不懂。但听过一句话,盛世置地,乱世藏金。就是这个道理吧
作者:zjnbycq 时间:2019-12-18 16:14:44
  大跌绝无可能, 稳住或涨得慢才是上策.这样炒房的就没有前途, 过度的资金也不会再投到房地产行业去了. 投资房产想大赚的日子过去了. 房地产永远是支柱产业,不过以后不会再靠房地产来拉动经济了, 泡沫已经很严重, 杠杆也很高了, 所以要稳了.
  • 管理是傻B: 举报  2019-12-18 17:12:15  评论

    这个说法才是正理!国家怕的正是房地产不受控制物极必反,最后房地产破灭。只有捂着不让房地产崩盘,才利国利民。稳定房地产,挤出过剩产能投入到高技术行业,打赢“中国制造2025”才是正道。
  • 攀攀1993: 举报  2019-12-19 09:17:35  评论

    严重同意。
我要评论
作者:一夜秋月打芭蕉 时间:2019-12-18 16:27:21
  最近在看房子,看到一个1楼和2楼在一起的复式,有个小花园。售价650万,税费78万,中介费10万。相当于我最少一次性要给650*0.3+78+10=283万,贷款455万。还款总额960万,30年月供2.6万。说真的,就算银行肯放款,都感觉买不起了。
  所以,不敢想象,这21年楼龄房子以后是否还有升值空间,如果砸手里,相当于,付1243万住70年,一个月花1.48万。而我把这房子租下来,才5500一个月。
  • 三棵树1234567: 举报  2019-12-18 17:04:53  评论

    评论 一夜秋月打芭蕉:人都是在追求幸福的,你如果觉得幸福就去追求。租房还是买房,由自己的幸福感决定。
  • 管理是傻B: 举报  2019-12-18 17:09:45  评论

    21年楼龄,你还能住70年,你到底是傻还是缺?21年楼龄,一般交房时间比开发商拿地时间最少要晚两年以上,再遇到捂盘的,超过8年十年很正常。你到手能有40年就不错了,40年后你房子有70年产权,可是你房子下的地皮麻烦缴钱去。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嘉人2013 时间:2019-12-18 17:10:48
  看个人需求哈,欲望是无止境的,为了满足欲望,总得付出点什么。天下没有白得的事哈!
  • 精神病筛检员: 举报  2019-12-18 17:26:25  评论

    这才是豁达者的态度!傻空们之所以哀嚎,就是因为他们梦想得到那个不属于他们的过去!
我要评论
作者:pingguobuding200 时间:2019-12-18 17:38:55
  物价都快飞了,房价能降吗
作者:疯狂钻石no1 时间:2019-12-18 17:42:56
  现在炒房差不多就是49年加入国民党,哈哈哈
  • 精神病筛检员: 举报  2019-12-18 17:46:35  评论

    限购下炒房,我被奇谈撞了一下腰!
  • PMpM123: 举报  2019-12-18 20:00:42  评论

    跑台湾(买北上一线二线),三十年后回来是大爷(身价几百万上千万!你个Sb,留大陆(在农村建大别野),你不死谁死?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观海弄潮郎 时间:2019-12-18 18:31:25
  呵呵,不被鞭尸的怕是不多……
我要评论
作者:ty_流浪的猫597 时间:2019-12-18 18:48:51
  这种站在自己的利益立场下,预测未来,而且言之凿凿的都不值得一驳。正常的预测应该以事实为依据,加上客观理性的逻辑分析,然后得到一个概率性的结论。
  • 精神病筛检员: 举报  2019-12-18 19:19:48  评论

    说实话,自打注册第一个账号来天涯以来,哪次不被人驳斥、哪次不遭到傻空的围攻?如果我能让当初曾驳斥我的人增加一些阅历,我愿意。
  • Lisa2468: 举报  2020-01-10 19:20:41  评论

    评论 精神病筛检员:说得自己好像很伟大似的,我就是看不惯你说房价暴涨,房价涨对国家好之类的话,说这些的人就是汉奸
我要评论
作者:ty_流浪的猫597 时间:2019-12-18 19:06:52
  如果真每次都能预测那么准,现在身价应该不输马云了吧。在心理学上,越害怕什么就需要不断的往相反方向暗示和强化。比如一个内心软弱的人,就需要装出外表强大,一个自卑的人就最怕别人不给他面子。你呢,应该是持有投资性房产,而且占到自己资产的大部分,最怕房价下跌。所以选择性忽视所有利空因素,拼命发掘利多。你只看到某个会上某句话,却没看到这一年多政府抑制房地产的信息和决心。
  不管未来是涨是跌,这样的思维方式投资是很危险的,典型的韭菜思维。
  未来涨跌我真不知道,不过短期我看空,我不炒房也不缺房子住。自住四室三厅双卫,和小户型的学区房早都买好了。至于贷款,公积金全覆盖还有的剩,每年都提不完。还能出租一套收点钱吃猪肉。
作者:ty_风生水起195 时间:2019-12-18 21:12:39
  留个记号,支持楼主的观点
作者:夙世流觞 时间:2019-12-18 22:48:11
  各地会都积极透露出大国要崛起,美国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不知道实现了吗?想问下楼主,前几年开会就透露出现在我们只差十几天就要达到全面小康实现的怎么样了。
我要评论
作者:溜到飞起的土豆 时间:2019-12-19 00:07:43
  楼主对嘉兴海宁了解么?
我要评论
作者:ty_007615 时间:2019-12-19 03:40:20
  稳半天会不会稳出个4千点是牛市起点,稳出个放卫星,中国人谁不知道谁,你接着装逼,反正套了没人去稳你是肯定的
  • 精神病筛检员: 举报  2019-12-19 09:40:41  评论

    稳成什么结果不重要,但肯定的一点是,穷鬼与大中城市产权房的距离会越来越远。
  • ty_007615: 举报  2019-12-19 10:25:36  评论

    评论 精神病筛检员:感情好,现在那么多伪富阶层被银行催款打成老赖,这情况越来越赏心阅目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王田686 时间:2019-12-19 06:34:47
  坐标河北保定,先不说房价吧,N多房子卖不出去,现在地产商没有资金付工程款,都是拿房子抵,本来市场一万多的价格,好多在私底下卖8000。详细就不说了。备注:本人有房,另建筑口工作。
  • 精神病筛检员: 举报  2019-12-19 09:37:47  评论

    我相信你说的现象。但是,我听闻保定是限购城市,面对压力,所以会坚决全面落实因城施策的房地产调控政策。至于保定未来的房价会怎样,当地政府说了算。
我要评论
作者:ty_王田686 时间:2019-12-19 06:40:10
  我对除北上广以外大多地都是看空的,市场没有了购买力,大多数人都买的差不多了
作者:超级能猫 时间:2019-12-19 08:14:35
  楼主傻逼一个 病入膏肓
我要评论
作者:百式大名 时间:2019-12-19 08:24:01
  继续做你的垃圾傻多,愿意做土鳖文盲多的是。
  • 精神病筛检员: 举报  2019-12-19 09:33:31  评论

    你的总结非常到位,在中国,尤其是在中国大城市不缺房子的人都是垃圾文盲加土鳖,而从农村出来到城市打工住群租房的人,才是社会精英!
  • 热心的兔兔: 举报  2019-12-19 17:34:57  评论

    所以,有房的人永远达不到没房人那么高的境界,永远只能是抱着一堆钢精水泥,担心房产税会让自己跳楼。。。。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曾小淏 时间:2019-12-19 09:21:01
  观点:请房多尊重当前的房空。房空不仅是高位时的接盘力量,还是房价跌时的潜在托盘力量。房空会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转化为房多。真正可怕的是不再有房空了,那就危险了。从长远看征税前应该让更多的羊进场
  • ty_007615: 举报  2019-12-19 10:07:08  评论

    我05年就买房08买房,18年卖了一套,但不妨碍我做房空,现在房子多了,没房的人谁来经济论坛,都在街上发传单,真正意义上的没房的应该去街上找,跟失业的那些去讲你这套理论
我要评论
作者:闲人3019 时间:2019-12-19 11:13:43
  个人愚见,虽然我买不起,但房价不敢说会涨,但肯定不会跌
  • 精神病筛检员: 举报  2019-12-19 11:25:28  评论

    有些消息不便公开,只能说一点,体制内的分配也不尽公平,大多数体制内从业者也有增加收入的动能,因城施策正好为这种动能开了一个口子。前面说过,沧州的地价已跌到700元左右,只有刺激房地产,地方政府才能在土地上获得更大的收入。
  • 8ywy111: 举报  2019-12-19 11:41:52  评论

    评论 精神病筛检员:说的太实在了 别说太多 会被疯狗咬死的
我要评论
作者:老夫是一个四都佬 时间:2019-12-19 11:47:07
  都已经明说了,保持稳!!!!

  再退一步来说!少数人掌握的货币量很大!

  这些钱,又流动不到普通百姓口袋里!

  不搞个东西给这些钱圈起来,是要出事的!

  拿着钱去买房,给人增加点成就感,总比让这些人拿着钱去祸害人要好的多!

  即便房子真的降了!肯定还会抬处其他东西来!把这些钱圈起来!

  除非持有大量现的人,修养都变高了!拿去搞科研还差不多!那样房价可以安全放心的落地!

  总之一句话!现在!还不到大家相安无事的社会水平!

  百年计划!百年树人!不是开玩笑的!什么时候做到了!什么时候,大家才能享受真正安逸、劳逸结合的舒坦生活!

  我们这代人撞人类社会剧变的枪口上咯!自觉自律!好好学习工作!好好教育下一代吧!
  勿忘今日之苦!
我要评论
作者:guanliyuan888 时间:2019-12-19 12:18:24
  感觉 北上广深 人口流入多,会缓慢涨。跌的话也是微跌 就逐渐又抬头上升了。
作者:2018年的大侠 时间:2019-12-19 13:46:22
  @精神病筛检员 2019-12-18 16:04:00
  傻空们最近终于抱到一条大腿,“不再以***作为刺激经济的手段”,那么我请问傻空们,旧改的目的是什么?难道是想让有了新标上下水、外保温、电、暖、汽、绿化、停车场、电梯的老旧小区贬值?傻空们,你们低成本融入城市的想法永远不会实现!
  -----------------------------
  说的太对了.
作者:深爱皮耶罗 时间:2019-12-19 16:53:43
  有钱有需要,买房大概率是不会亏的

  至于炒房的,亏了也是活该

  其实那些高位接盘的,说到底也谈不上亏

  你用房子娶了媳妇,养了孩子,供孩子上学,等等

  房子还是尽到它的责任了

  至于买不起房的

  天天盼着房价暴跌恐怕没多大实际的意义

  等房价降到你能买的起的时候

  那原本有房的人,就更买的起了啊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u_109320982 时间:2019-12-19 16:58:36
  小心被房产套牢出不来
作者:fifiCg 时间:2019-12-19 20:45:03
  曾经很很很久之前。有个朋友说在天涯上天天看房产,说房产会跌,说不要买房。结果到五年后都没有。一直暴涨…呵呵呵,跌的时候人家都赚了好几桶金
  • 夙世流觞: 举报  2019-12-20 16:24:19  评论

    我也是的,早十年我就喊要买美股,结果大家不听,要买A股,结果跌的像屎一样了。
我要评论
作者:颜落丶2019 时间:2019-12-20 00:04:23
  制造业萎缩,鸡屁股凉了半截,为了就业必然大水漫灌,其它行业屎中藏雷,大水必然还是进房事多,房价明年肯定要暴涨,有钱还是多买几套,这是一次大好的历史时机,不容错过的
我要评论
作者:一条真正的咸鱼 时间:2019-12-20 08:25:35
  我发现你迟早暴尸街头
我要评论
作者:天球交汇 时间:2019-12-20 10:51:04
  楼主说我小部分赞同,大部分反对,先在前面说一句,我不从房空房多的层面出发,看待房价问题我一向认为必须从长远来看,从整体来看,光看部分、看短期并没有意义,因为持有房产本来就是一个非常长期的过程,毕竟70年所有权,那接下来说一下我的观点,不对的地方希望楼主指正。
  第一,现在大部分地区的高房价的基础是什么,首当其中就是人口基础,大量的人口注定了我们有大量的刚性需求,只要有刚性需求就代表地方政府和部分炒房者可以利用刚需赚钱,这是市场规律决定的,但这注定不可能永远持续下去,或者说我估计在未来的10到20年间我国的刚需会显著下跌,因为我国人口结构比例现在已经是明显的倒三角形,尤其是70岁以上人口占了非常大的比例,这也是因为70岁以上人口的出生时间正是国家号召多生的年代,而那时候人们也非常喜欢多生孩子来增加家里的劳动力,这部分人绝大多数都是有房人群,甚至有的有两套以上的房子,且这部分人群持有的房屋大多都在城市中(包括一二三线城市的市区),那么问题来了,如果这部分人口因为年龄的缘故去世,那么他们的房子按照产权移交必然会交给他们的下一代,此时空余二手房将会大量出现,空余二手房的出现冲击二手房市场,会造成什么影响呢?会大大打击炒房人群的积极性,道理也很简单,当一个无房者需要买房子,其实首先考虑的是房子的位置,而炒房人群大多数持有的都是新建商品房,位置必然没有70岁以上人群遗留下来的房产位置好,那么作为商品,同样是二手,竞争力就会低于70岁以上人群遗留下来的空房,而不会被因刚需购买二手房的人群选择,炒房者的积极性被打击了,其实影响的不只是已经炒房的人,更多的是准备炒房的人群,进而影响到整个市场对新建商品房的购买热情,从而将导致新建房地产市场进一步走低,从而对房价造成拉低的影响。这是从市场自我调节的角度来看的,当然,我也说过,这种影响不会马上出现,因为毕竟70岁以上人群也不可能同一天消逝,这是一个逐步增大的过程,同理,随着时间的推移,60岁以上人群也将慢慢消逝,当60岁以上人群也进入消逝期时,中国人口基数最大的几代人基本就都进入消逝期了,他们手中遗留下来的房产对于80后以及之后的90、00、10后来说是绝对无法消化的,新生代人群中真正刚需的人群会通过购买便宜的二手房的形势来解决住房需求,那对整个商品房市场将是重创,毕竟二手房的位置优越性远超新建商品住房,而真正的刚需人群看中的往往不是物业等附加价值,而是住房的位置。所以我得出的结论是,从长远来看,房地产市场必将逐步去泡沫化并步入一个处于低位的趋于稳定的区间。
  第二,国家的房地产政策走向的问题。我预计短期内,这个短期甚至可以是5到10年内,国家对于房地产市场价格更多的应该还是保持稳定,而不会倡导市场大跌,虽然国家提出房子是住的不是炒的,但因为现在国际形势相当严峻,特别是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对我国进行围追堵截,那么如何稳定中国国内经济和金融形势,如何稳定人民币汇率,锚点多半还是房地产市场,如果房地产市场出现暴跌,那么对我国与西方国家的抗争是不利的,所以国家很可能通过向低位逐步微调房价和逐步增加社会平均收入(我认为可能通过向上微调通胀率的形式)来缓和民众的购房压力,然而从长远来看,国家必然会考虑到如果房地产泡沫处于过高位置突然破裂对经济造成的影响(因为市场原因,我前面第一点已经做过分析,房地产必然不可能永远维持高位),既然我等普通群众都能想到的事情,国家智库没理由想不到,特别是有日本血的教育在前,所以现在国家提出的供给侧改革等经济体制改革措施,都是在逐步削弱房地产市场在整个国民经济中的比重,从而将单一锚点化为多锚点,当然,这里要强调一点,就是中央的政策地方不一定能够马上贯彻落实,或者说不一定能够领会中央意图,看过2019年度地方收入财报就知道,部分省份的经济增长为负,根本原因是没有能够找到提升经济增长的支柱产业,所以有些地方政府通过提高低价、提高房价的方式来提升地方财政收入,我不认为这种做法符合中央的战略要求,而很多省份不断被住建局约谈,也从侧面说明了部分地方房地产政策存在着问题,但中央永远是中央,地方政府最终必然将会执行中央的决定,不过是时间有早晚而已。综上所述,国家的房地产政策短期内必然求稳,但长期来看必然通过种种形式下调整个房地产市场的价格,所以楼主所说的国家希望长期保持高位我认为过于片面。
  • 汉森豪: 举报  2019-12-20 14:19:35  评论

    下调价格,这个可能性完全没有,也做不到!你买的房子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你会便宜卖出去吗?炒房的又不差钱,凭什么便宜卖你?我见一些人房子毛坯不住不租,空着十几年也不卖的都有!随着经济的发展,收入的增加,房价能够持续稳定缓增就是国家之福了!通货膨胀会慢慢稀释房贷,也会抬起房价的。
  • 夙世流觞: 举报  2019-12-20 16:31:13  评论

    现在房价那么高,地方财政收入为负,说明什么?说明政府卖地卖得太快了。要像HK政府那样卖地才是高手。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老狼1898 时间:2019-12-20 11:19:59
  顶楼主!
作者:就把我当小孩哄 时间:2019-12-20 12:47:18
  楼主,明年无锡的房价如何?
我要评论
作者:快乐的风男 时间:2019-12-20 16:46:37
  作为一个诸位s多口中的一名s空,感觉诸位s多的理论完善,事实确切,逻辑清晰,颇有民科之风,实在佩服。没拿数据,没提政策全靠一张嘴,政府不会让房价跌下去,这是中国的特殊国情,属实佩服,在下告辞
作者:快乐的风男 时间:2019-12-20 17:00:20
  关于要求各地政府自行处理本地房产问题,主要是中国各大城市所遭遇的房地产行情不同,地方政府财政收入结构不同,宏观中一刀切的国家政策可能会造成不利影响,所以中央放权给地方。如果地方政府不按照中央政策,还敢炒房价,那就是中央正式管控,实行一刀切的诸如房产税等政策
作者:qiang353 时间:2019-12-20 17:11:19
  楼主这波是组团来忽悠的啦,带着团队来忽悠傻空来了,以前没买房的肯定是错失良机了,现在买也要看城市,并不是所有城市都是无脑的上涨
作者:左手JK 时间:2019-12-20 17:56:56
  顶楼主。
楼主精神病筛检员 时间:2019-12-20 21:44:58
  房地产市场不能脖子一梗想咋整咋整,请看孟晓苏最新采访。
  《一文看懂中国楼市!“中国房地产之父”孟晓苏深度剖析》
  https://finance.ifeng.com/c/7sYPkXu4qC8
作者:ty_丢了一毛钱 时间:2019-12-20 22:14:52
  以后人民币不会这样贬值了啦,说通货膨胀的可以休了,人民币要和美元抢份额甚至取代美元,前提是不能放水,必须保持币值稳定。
作者:ZJ918N 时间:2019-12-20 22:49:37
  问下去中介看房议价能不能叫他给我打个五折啊 ??打个六七折实在买不起啊
作者:天龙0099 时间:2019-12-21 12:11:16
  专家将6个钱包时我听过,实质上是善意。多数人是曲解了,在一些大城市房价还是涨,早买好。根据自身条件选择。
作者:金融6U2019 时间:2019-12-21 15:27:52
  有需要资金需求的可以联系我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