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卖掉后,心情很低落

楼主:maco2020 时间:2020-03-10 22:28:00 点击:11680 回复:14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我先说说自己的情况,现住一套90平的房子A,2012年购入加装修利息共花费70万左右。2018年购入一套90平学区房B,两套房子都还完房贷。今年想要置换一套一楼负一层带花园的房子C,总价270万。本来想着用房A的抵押贷款去付新房首付,利息可以承担但是压力很大。所以就想卖掉房A。但是卖掉后因为房B要八月份才交付,所以还要租房一年。A房因为户型各种问题挂了大半年看的人很多,但是都没人买。这个月有个炒房的买家还价到140万最终和他签订协议。当时我也是昏头了,这个价格平均比同小区便宜了15万。现在这个后悔难受啊。大神们,你们觉得我应该卖掉房A置换新房吗?

打赏

1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62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Jason_Ma_He 时间:2020-03-10 23:09:45
  可以的,低谷卖,低谷买,损失不算太大,而且合同都签了,还能扯皮啊
  • maco2020: 举报  2020-03-11 11:37:58  评论

    是的,定金都付了,所以没办法了,就一直活在自己太冲动的阴影里了
  • 孙文0654: 举报  2020-07-01 18:52:35  评论

    评论 maco2020:做经济买卖楼房的事,只要賺了就好!(估计若干年后,相对而言房子会很便宜的!)
我要评论
作者:光明路徒 时间:2020-03-10 23:16:36
  不要想那么多。很多时候,卖房的总会觉得卖亏了,买房的也总会觉得买高了……
我要评论
作者:scott_sophie 时间:2020-03-11 04:20:02
  一楼下跃好吗?这个是有疑问的。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美是一种浪费 时间:2020-03-11 11:35:43
  没什么可以后悔的呀,这个价真不好说是不是卖低了。高15万的那个价,你那套房,成交不了,有啥用呢?不要拿实现概率很低的事让自己难过。从另外一个角度看,住了那么多年,还挣了6,7拾万,太开心了。况且,还可以换更满意的房,太开心了。都是开心事呀。
  • maco2020: 举报  2020-03-11 11:43:38  评论

    谢谢你。这么想心里还是好受点的,但是第二天起来心病又会犯
  • 阿蒙耶和华: 举报  2020-03-11 17:38:58  评论

    评论 maco2020:你那个A明显有问题,低十几万,不算亏的!同小区,同户型差价20玩一样!买房,地段,户型,得房率,小区环境都好的当然贵,差一个就是好多好多钱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阿蒙耶和华 时间:2020-03-11 17:35:35
  换下跃复式,差价30内为可控损失,很快就回来了!不换才后悔!
  • maco2020: 举报  2020-03-11 19:00:46  评论

    评论 阿蒙耶和华:没有,是期房,还加了100多万
  • 阿蒙耶和华: 举报  2020-03-13 14:26:35  评论

    评论 maco2020:我说的是卖房照你预期的差价!因为现在是置换,好户型和垃圾户型差几百万都不新鲜!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时不时看一眼 时间:2020-03-12 13:12:27
  算是投资了240万左右的现金,这个收益能不能跑过银行息,跑的过就划算,跑不过就感觉不怎么划算,
作者:侯永康 时间:2020-03-12 18:00:18
  你应该高兴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jyu1912 时间:2020-03-13 10:55:53
  房子都是一房一价,户型不好,肯定便宜啊。我当时买学区房,我买的一楼,户型有缺陷,比三楼便宜20万。我租3000,三楼租3300。到时候卖出去也肯定卖不出价钱。
  • maco2020: 举报  2020-03-13 12:08:07  评论

    评论 jyu1912:一楼不好吗,我现在置换的就是一楼,带个负一层和70平的院子。
  • 阿蒙耶和华: 举报  2020-03-13 14:25:17  评论

    评论 maco2020:他的一楼不一定什么垃圾小区的,他可能根本没见过花园洋房!还以为一楼不好呢!一楼带花园的最贵!所以你买了不吃亏,而且越是大城市就越要买,除非是农村,或者你不差那千八百万!
剩余 1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果拉优优 时间:2020-03-13 18:23:35
  你不是挂了大半年了吗?!那证明只有特殊时刻,别人才会认为买了就是赚了!要放平时,别人有更多选择,当然会出更高的价,买更好的房子。所以这时候买房子的人,心里都图便宜划算!也不算亏!
我要评论
作者:sgc8 时间:2020-03-13 19:55:19
  你就是多这15万,心里也照样会不舒服。会对比同小区价格,对比装修。卖的价格都一样,你还会担心会不会卖早了。会担心银行利率,会担心的事儿很多。
  就这样总担心自己算计不到的性格。
我要评论
作者:ty_胡建华694 时间:2020-03-14 12:32:34
  这么说吧,你有两房太太,不恰当打比方,一个四十出头,略带姿色,一个二十五六正值茂年,正准备赢取一二十出头美艳女子,奈何财薄,只能忍痛休一房!当是幸事!
  房事过频影响生活,适度举债才身心健康!人一辈子当爱惜自己照顾家人,决定及时现在好像看不那么对,以后绝对正确!
我要评论
作者:阿蒙耶和华 时间:2020-03-14 13:41:26
  哈哈哈,有人玻璃心,8-9万就不垃圾?呵呵,很多老破小上十万了,依旧垃圾!
作者:依依青竹 时间:2020-03-14 17:17:38
  我们这里一楼带花园的是稀缺户型,很好卖,也比其他户型贵。但是,我亲戚买了一个一楼带花园的二手房房子,住了两年就转卖了又买高层,问他,他说有白蚁,不好弄。
我要评论
作者:恒大晓鑫 时间:2020-03-15 09:29:45
  楼上说的很对,现在房产价格低谷,虽然你卖的便宜点但是你买的新房价格也不高。卖都卖了就不要想那么多,等着住新家。
  • maco2020: 举报  2020-03-15 09:35:40  评论

    评论 恒大晓鑫:我家里人都是这样说的,可是心里就是过不了这个坎,我之所以这么急卖掉房子,是因为五月份就要开盘,没想到现在说要九月份,还有半年,好难熬啊,说不定疫情结束后,放价又要疯长了
  • maco2020: 举报  2020-03-15 15:42:57  评论

    评论 恒大晓鑫:现在卖了,以后还买的回来吗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保险界小吧啦 时间:2020-03-18 00:05:17
  楼主性格太纠结了,赚了60万了还在想少赚15万,一直在想亏了15万?你怎么不想想再过十年再卖可以多卖一百万呢?你亏了100万。。。
我要评论
作者:梵大大到此一游 时间:2020-03-18 06:24:53
  高了你又挂长时间卖不掉,亏了15万你又失落,你这个人太贪心,要不别卖,卖了别哼哼!婆婆妈妈的!
我要评论
作者:lyf8017 时间:2020-04-11 15:14:50
  贪心
我要评论
作者:ty_132299887 时间:2020-04-24 20:04:33
  有什么后悔的,我18年刚卖完没有一段时间,万达广场就来到我以前小区附近开发,带动了小区整体房价每平方上涨了4000多,如果我能等几个月,我就能多卖70万左右。唯一让我欣慰的是我买的新小区房子也涨价了。但是我不着急变现,我当初要是从别的地方挪钱来买房不是能赚的更多
  • maco2020: 举报  2020-06-08 14:13:28  评论

    我发现买房卖房真的考验心态。只有卖出去的才算是真的赚到了
  • jessica_jili: 举报  2020-06-09 14:44:34  评论

    我18年买房 买的不满两年的 多付了十几万 本来也想卖老房子的 不贷款了 后来还是没舍得卖 老房子涨了五六十万 但当时如果我多看几套房子 说不定就不用多花这十几万了。。。所以。。。
我要评论
作者:shuaizebing 时间:2020-04-28 10:03:26
  卖了就不要再想了
我要评论
作者:巴洛克2018 时间:2020-05-07 07:25:29
  一楼如果带送地下室,肯定单价最贵(一般贵20%),相当于使用面积大了一倍,但是一楼蚊虫非常严重,而且地下室太潮湿了,尤其长三角这边,除湿机器不能停。
  • maco2020: 举报  2020-06-08 14:14:11  评论

    虽然大家都说不好,但是我心里还是很喜欢
  • jessica_jili: 举报  2020-06-09 14:46:16  评论

    我是苏州这边的 我老板就买了一套这样的房子 我们去玩过 还不错 装了新风 地暖 除湿我不太了解
我要评论
作者:tb13757935933 时间:2020-05-24 14:47:29
  你真要换大房子,就应该看好房子,再去卖掉,把卖掉房子的钱拿来做首付应该够了。
我要评论
作者:刈尘 时间:2020-05-24 15:43:08
  楼主算错账了,15万的降价如果是你一年的收入的话你就应该再看一年,如果让2、3万也就无所谓了。不知道你所在的城市限不限购,你买房的时候就知道价格根本讲不下来。
我要评论
作者:鱼千河 时间:2020-05-30 21:30:45
  房子在网上挂了整整一年,总算卖出去了,但心里也是很失落
我要评论
作者:幸福的冷月 时间:2020-05-31 18:43:58
  我现在的房子也是一楼,也有地下室架空。带20平方的三个大阳台,带50-60方的花园,东边套,四房两厅,近郊,离城区只有几公里。买的是二手房,刚搬进去住了一个月,感受就是很安静,一点不吵,小区是人车分流的,而且都是一梯两户的,所以比较安静,如果是市区的老小区估计就很吵了。稍微有点潮湿,蚊子也比较多,但是已经采取了不少的方法解决了蚊子的问题。我过一年打算装修,重点要解决潮湿问题,打算用硅藻泥;厨房用钢结构的;柜子不要做那种装在墙上的,而且要用实木的;另外打算上电地暖,装中央空调和新风系统。我感觉通过这些措施,潮湿问题基本会解决的。感觉带花园阳台的一楼真的很好。出门太方便了。如果赚到钱了的话,别墅和排屋。没赚到钱的话,我这个房子也够住一辈子了。
  • maco2020: 举报  2020-06-08 14:16:55  评论

    我这个房子也是人车分流的,而且有独立下水管道。我打算尽量不用木头家具,不用定做的。地暖我在犹豫要不要做,
  • 幸福的冷月: 举报  2020-06-08 16:38:39  评论

    评论 maco2020:要看地方吧,如果是广东等比较南的地方,可以不用地暖,其他地方用地暖比较好的,而且对克服潮湿有好处。至于实木的家具,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只要实木家具不要靠墙,而且不要用那种人造板就行。
我要评论
作者:trws 时间:2020-05-31 18:56:49
  只是心态问题。这点波动正常
我要评论
作者:戒烟如你2017 时间:2020-06-08 18:10:29
  房价和老百姓的收入成正比的!到底谁?特不靠谱?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