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客服丧尽天良!

楼主:葫芦伯伯 时间:2016-08-24 17:09:00 点击:504 回复:14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本人7月25号在360商城官网购买一部奇酷青春版双4G,用了几天出现频繁死机,无故重启现象,还经常在屏幕下方出现绿色波纹和干扰波纹,如图,找360在线客服,让我打360客服电话4006822360,我打过去,又说我打错地方让我打4000111388,情况反映完,让我耐心等待,我又联系在线客服给我提供了一个本地360指定的售后网点,我8月5号去本地网点检测,网点让我恢复出厂设置试试,恢复完,又用了2天,还是经常重启死机,我就又拿到网点,网点的检测人员当场验证了我的手机确实问题,并开具了15天换机服务单据,我当天就用顺丰将问题手机邮寄回。8月9号用顺丰查询360奇酷售后签收,我就电话,在线客服,不停咨询处理结果,得到的答复都是耐心等待,会在7-15天给我答复,然而一直到14号也没有任何客服跟我联系,我在网上申请的换货申请进度也一直停留在等待寄回。
  8月16号我收到360发出的一条短信,说我的货物已发出,我想15天换新机终于等到了,8月18号,终于收到了,我一打开包装,哎,还是我那台手机,因为我当时贴的膜有2个明显记号,而且新机器开机的注册,设置指纹密码通通没有,最明显的是手机界面里多了一个奇酷工单认证图标,这是一个收维修用的程序,很明显给我发回来的手机是维修过的,而不是新机器,当时我就怒了,电话,在线客服不停地质问,结果很统一的是让我提供各种单据货号,然后一句,已申报,请耐心等待!我去本地360指定售后查出,这台手机串号变了,很明显15天换机,是给我发了一台换过主板的机器!8月23号,等待了5天,毫无音信,我又联系在线客服,又是从头重新问我一套各种货单号一类的问题,我提供完,这个在线客服居然说出:我们的换货就是换主板的!然后我电话,在线客服不停地质问他们,良心何在!他们客服又说他们弄错了,机子坏了他们是更换新机的,然后又是各种道歉,说他那边售后搞错了,我问怎么解决,他们说请稍等,然后在线客服掉线,电话也不敢接了,我去年体检查出肝上长了4个肿瘤,一直在家静养,这一个月为了360的破手机和最渣的客服,气得我病情恶化,我终于忍不住了,以死诅咒他们360全公司不得好死,说我到死那一天也不会放过他们,这种烂到家的客服这种公司怎么有脸说出为一切了客户!现在已经不是一个手的简单售后问题了,我电话在线都说了,我死了也不会放过你们,他们终于在我购买手机后一个月,给我打了第一个电话,一个自称客服经理的人,的确是搞错了给我发了一台换主板的手机,说要给我换新机,然而又说给我换主板是因为我寄回的手机有磨损,不符合换新机,哎,360公司啊,你们还要脸吗?我当时在售后网点检测过的符合换新机标准,才发的货,给我发回的手机,因为换主板开屏,产生的轻微划痕,算到我头上!!!电话里还说,我为什么签收这台机器!责任全在我???我当时提出现在给我换新机,已经不可能了,我不会再用你们360的手机,我要求退货,在各种证据面前,他们的客服在8月24号早上又给我打电话说可以给我退货,我此时已经决定不能这么简单解决了,我吃点亏也要跟360售后斗到底,我要求他们退货同时补偿我2倍的精神损失,或者更换一个3倍于原手机的其他高端手机,他们客服很干脆的回绝我说,国家没有这种规定,好吧,你跟360售后讲道理,他跟你耍无赖,反过来,他又跟你讲道理,我不同意他们的原价退货,我的身体我自己知道,这一个月跟360打交道气的让我病情加重是绝对的事实,我提出的要求的可能是过分的,但是我是用良心与360交涉,我的过分要求是建立在你们360丧尽天良,无赖至极的客户服务的基础之上!你们360早在8月16号给我发回来一台新机器,就没有这些后续,结果你们360客服竭尽所能编造各种谎言,企图蒙混过关!你们360越拖,这件事情的后果就越大,当然你们是大公司,霸王公司,我一个普通屌丝客服在你们眼里算个屁!其实我能做的也就是在各大论坛上发发帖子,如果有媒体愿意报道这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我也感激不尽,我现在不是为了损失而是讨一个公道!谢谢大家看完,不尽之处,我会以后补上,并附上一些图片证据!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7次 发图:9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会飞的鲸鱼2016 时间:2016-08-24 18:53:36
  @葫芦伯伯 屌丝就是屌丝,长篇大论的,就是为了要钱的吧
  • 洛洛与乐乐: 举报  2016-08-24 22:56:06  评论

    @会飞的鲸鱼2016 你很有钱是么,有钱很牛么,你有钱怎么淘宝怎么不是你家的。
我要评论
楼主葫芦伯伯 时间:2016-08-24 19:21:58
  360奇酷青春版问题多多,大家购买多咨询
楼主葫芦伯伯 时间:2016-08-24 19:22:52
  @会飞的鲸鱼2016 2016-08-24 18:53:36
  @葫芦伯伯 屌丝就是屌丝,长篇大论的,就是为了要钱的吧
  -----------------------------
  笑话,我发这贴要钱,他们售后有诚意,我给他们钱
楼主葫芦伯伯 时间:2016-08-24 19:23:48
  @会飞的鲸鱼2016 2016-08-24 18:53:36
  @葫芦伯伯 屌丝就是屌丝,长篇大论的,就是为了要钱的吧
  -----------------------------
  你这种人看了半天文章就这感想,你一边歇着吧
楼主葫芦伯伯 时间:2016-08-24 19:24:46
  360奇酷青春版的通病:充电发烫,容易死机,信号差,无故重启
作者:月野未央 时间:2016-08-25 07:51:25
  真的要给个说法才行,不能就这么不了了之。
作者:岌岌苛微 时间:2016-08-25 17:08:51
  在这里说也无济于事吧,赶紧去官方论坛。
楼主葫芦伯伯 时间:2016-08-25 21:54:32
  @岌岌苛微 2016-08-25 17:08:51
  在这里说也无济于事吧,赶紧去官方论坛。
  -----------------------------
  360公司昨天给打电话说可以给我换新机,但是这口气实在咽不下去,我拒绝了,又说可以退货,我还在考虑,这一个月真是把我气的够呛,我自从得病这一年,体重从78公斤降到现在60公斤,哎,想安静的养病,多活几天啊
作者:evajudy 时间:2016-08-26 09:57:39
  楼主有病在身,就不该这么气了,一台低端机才几个钱,气坏身体不值得。你要求人家赔2倍手机等精神损失,有些过分了,气坏身体也算在360头上,有些不合理。
  
作者:herryGao_ 时间:2016-08-26 11:28:12
  我觉得也是,你生病了,就别为这个事怄气了,值吗?你这是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值得吗?
  
作者:vicsa 时间:2016-08-27 18:41:41
  360那么大一个公司,竟然做出这种事,看我们没钱没权欺负普通人吗,能不能要点脸
楼主葫芦伯伯 时间:2016-09-09 19:14:20
  @herryGao_ 2016-08-26 11:28:12
  我觉得也是,你生病了,就别为这个事怄气了,值吗?你这是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值得吗?
  -----------------------------
  唉,家里人劝我算了,我也妥协了,接受了360条件,给我发了一台全新未开封的机器,还是算换货了,明天去售后那换货,退货太麻烦,还要给他们先邮寄回去,网上申请才能退。估计又是一个月,算了 换吧,唉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