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银行被骗三千万,为嫌犯开脱竟称不是受害人!

楼主:坚持是最强大的i 时间:2015-03-14 09:16:00 点击:1997410 回复:632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7 下页  到页 
作者:浅夏深巷 时间:2015-03-14 11:53:00
作者:林轩J 时间:2015-03-14 11:58:34
  银行被骗得如此明显,却还说自己不是受害者。太黑暗了,是谁有如此本事。
作者:铜板Coins 时间:2015-03-14 12:10:55
  我们官也是人啊,
  别的领导都是几千万几千万的捞,
  还不允许我们搞个百来万花下啊,哈
作者:藤叶缘 时间:2015-03-14 12:14:43
  一个社会如果长期没有监督没有制衡没有约束没有良知,任何人无论通过什么卑劣肮脏的手段爬上了这样的高位,任何人都会无所顾忌地大行贪腐之道,这是体制决定的,在这样的体制下,谁倒台或被惩处都不值得惋惜也不值得喝彩。
  我们党的宪法法律至上、人民利益至上,是我们老百姓的希望、也想看到的结果,我们期待着,真诚地期待着。
作者:木村来的人 时间:2015-03-14 13:19:07
  @坚持是最强大的i 金融腐败案子太多了,金融案件经常发生,涉及有贪污、职务侵占、挪用公款、挪用资金、受贿、玩忽职守、违法发放贷款、非法出具金融票证、私分国有资产和金融诈骗。这些案例的主角都因为腐败而倒下,真是害人又害己。。。
作者:科子找源K歌 时间:2015-03-14 13:28:33
  现在官员都差不多,而且互相都有牵扯,所以也不会有人主动来查,都在自保呢。
作者:科子找源K歌 时间:2015-03-14 13:29:39
  @昂對欸 2015-03-14 10:45:06
  为什么这么明显的贷款诈骗行为在曝光后都没有纪检部门出来调查了解,把参与人员揪出来为这些贷款负责呢?难道金融部门的腐败已成一条恐怖的产业链了?
  -----------------------------
  基本上都有利益关系啦,你懂的!
作者:科子找源K歌 时间:2015-03-14 13:31:58
  内外勾结,里应外合,共同作案。
  在违反金融管理法规案件中,10起违规发放贷款案件中,“内外”联手作案的达到了80%以上。
  大量事实也表明,银行“内部人”要把巨额资金挪出银行,需要“外援”配合;“外援”虎视银行资金,也必须“内部人”倾力协助。
  ---------------
  @温暖慕城01 2015-03-14 10:30:23
  内鬼-金融腐败-共同犯罪~~~~强烈要求彻查~~~~揪出金融老虎,杀。
  -----------------------------
  老百姓喊喊口号可以,谁来管呀!
作者:科子找源K歌 时间:2015-03-14 13:35:23
  @狗狗咬骨头 2015-03-14 10:16:36
  政府的公信力到哪里去了?渎职失职官员不查处,怎么给老百姓一个交代!
  -----------------------------
  政府是管老百姓的,不是帮老百姓说话的。
作者:旋风20150301 时间:2015-03-14 14:28:22
  @孤城six1n 2015-03-14 09:39:24
  身为银行从业者,就应该为广大储户负责,不能为了一己私利而讲广大储户的钱就此挥霍,这种人应该予以严惩
  -----------------------------
  @刘_yun 2015-03-14 09:47:58
  这位网友,这些人渣管你死活,里应外合,能骗一个是一个。这次包庇成功出来了接着骗,哈哈~人家是屡试不爽,爽歪歪。
  -----------------------------
  拿着人家的钱吃喝嫖赌,多爽啊,储户,哭吧。
作者:jyh521 时间:2015-03-14 14:38:57
  比这牛B叉的事还有
  打白条就可让自己从看守所出来,无事!
  来见识中国白条的威力与历害吧
  打白条,就可大摇大摆出看守所,这才是任性

  打白条,就可大摇大摆出看守所,这才是任性

  打白条,就可大摇大摆出看守所,这才是任性

  http://bbs.tianya.cn/post-828-1079702-1.shtml

  监外执行人犯事抓了打白条放后再抓失联
  
作者:彭亦幻 时间:2015-03-14 14:44:26
  这群垃圾。政府也是垃圾。没一个靠谱的,当年汶川大地震,也让不少人暴富。原因也是信息不公开,私吞没人管
作者:地球上的火星物 时间:2015-03-14 14:46:03
  我经历过类似的事

  肯定是官方给了很大的压力,要楼主消除社会影响。
  否则...云云。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7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