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名举报关于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滥用职权保护违法商家坑害消费者的情况

楼主:合法公民2016 时间:2016-07-06 18:11:00 点击:2669815 回复:2114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21 下页  到页 
  关于临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滥用职权保护违法商家坑害消费者的情况反映材料
  阜阳市纪委:
     我叫李保才,男,53岁,河南省洛阳市人。2016年6月22日。我在临泉县金谷百盛生活广场(安徽金谷商贸有限公司)以每箱498元的价格购买了15箱赖茅酒,总金额7470元。购买后在标签标注的生产日期位置没有找到生产日期,且发现该酒所标注的执行标准,是已经作废的执行标准,上网查询后又发现,该赖茅酒是商标侵权产品。即于当日前往临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投诉。该局消保股,张成建(执法证号3413075)和一个姓袁的工作人员接待了我的投诉,并要求我写了投诉材料。当时一同投诉的,还有我在另一家商场购买的两瓶贵州茅台酒(已处理)。让我将15箱赖茅酒和两瓶贵州茅台酒放在他们办公室里面,让我回去等候通知。他们既没有给我出具立案告知书,也没有出具物品登记保存清单。7月1号我电话询问投诉案件的进展情况。张成建告诉我,两瓶茅台酒是假冒产品,15件赖茅酒是违法使用他人商标的商品,让我在7月4号来处理这两起投诉案件。告诉我会让商家先把货款退了,并帮助我组织调解赔偿的事。
      7月4日上午,在张成建和姓袁的同志组织下,我和销售假冒贵州茅台酒的商家达成协议。张成建让我下午3点钟来调解投诉的赖茅酒。金谷百盛生活广场来了一位姓李的经理。当我提出要求先行退还货款和查验销售给我这批赖茅酒的进货凭证时,被张成建粗鲁地打断,并用发狂的口吻大声指责我!说我作为一个消费者,没有权利去管别人的进货凭证。我问张成建临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有没有要求他提供进货手续?张成建告诉我,要求不要求他提供,是行政执法部门的事,跟我没有关系。作为一个中国公民,作为一个消费者,作为一个投诉案件的当事人和受害者,我不仅享有法律所赋予我的知情权,也享有宪法所赋予我的监督权。这一切宪法和法律所赋予的权利,被临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执法者张成建说成了跟我没关系。这时,前来协商此事的李经理告诉张、袁二位执法者和我,他们出售的这批赖茅酒,是有一个叫李利的女士在他们公司租赁的场地经营的。所有进货的相关手续都在李利那里,她明天才能拿来。张成建要我明天上午再来解决。7月5日上午,一个自称叫李利的人,说她就是租用金谷百盛生活广场销售赖茅酒的人(未提供所售赖茅酒的任何有效的法律凭证)。当我提出退还货款的要求时。张成建说,必须把商家送我的那15件酒也拿来才能退还货款(商场搞活动,买一送一)。当我提出赔偿要求时,张成建说,这批赖茅酒是违法使用商标权的侵权产品。没有对消费者构成欺诈,不符合消费者权益法的保护范畴,所以不支持我的赔偿要求。我提出要对我所购买的这批赖茅酒进行委托鉴定时。姓袁的工作人员告诉我,这个事要找他们姓郭的局长才能决定。我当即表示对他们的不作为行为,要向他们领导反映。姓袁的执法者却讽刺我说“你去找 都可以”(有录音为证)。至此,鉴于张成建和袁姓执法者的恶劣态度和漫无法纪的信口胡言,我同意将15件赠送的赖茅酒交由临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张成建也当即表示,我把酒拉来,他们负责把酒款全款全部退还给我。同时也要求经营者李利提供该赖茅酒的进货凭证,并让下午3点钟再来解决。
    下午3点多钟,我在2楼见到了该局姓郭的局长。郭局长说鉴定的事已经安排过了,让我找工作人员就可以了。张成建也同意了委托鉴定的事,说要等李利来了一同封样送检。李丽来了,但依然没有提供该酒的相关进货凭证,却给张成建递上了两包中华烟,但不同意签字封样送检。理由是等赠品送回来查验之后再签。由于路途比较远,在5点半下班之前我们送货的车没有及时赶到,张成建说让我们第二天上午九点钟前来处理。李丽也同意第二天上午来后把货款先退还给我。
     7月6日上午8点半,我把15件赠送的赖茅酒送到临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消保股(张成建的办公室)。等了大约两个小时,李利也没有来。张成建说联系不上她没有办法。后来,金谷百盛生活广场的李经理来了,但依然是告诉我说,他们不负责退款和赔偿。同时还告诉我,他现在也无法与李利取得联系,让我和张成建协商下一步的解决办法(便一走了之)。我问张成建这个事怎么解决?张成建说没办法。我说不要求赔偿进行调解了。他说让我写一个不调解申请书就可以了。我写了一份不调解申请书交给他,并问他这个酒怎么办?是不是要移交给其他的科室部门进行调查处理?他说让我把酒带走自行处理,立案不立案调查不调查是执法部门的事,不用我管!
       至此,一个明目张胆的违法销售食品案件。被临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张成建等执法者,以荒唐的“没办法”三个字为借口而包庇纵容。原本一个事实清楚、证据确凿、侵害消费者、危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违法销售事实,被“张成建”等人,以背弃党的原则、无视职业监管责任、顶风对抗党的十八大精神、滥用手中权力、渎职犯罪为代价,疯狂包庇纵容不法商家明目张胆地破坏市场经济秩序,危害社会。“张成建”等人的违法渎职的行为,严重损害了党的形象,严重侵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严重阻碍了依法治国的良好进程。作为市场秩序的监管主体,把依法查处违法行为的权力,当做了制假售假的庇护工具,把国家赋予保护消费者的职责,化为侵害消费者的黑爪!现以实名书面形式向阜阳市纪委进行举报。请求依纪依法查处失职渎职责任人张成建,同时责成负有监管责任的部门,对我说投诉的案件依法立案调查。我也将通过互联网或媒体将临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张成建等执法人员的违法情况公开曝光,请求社会监督。
         


  举报人:李保才  
  电话13653798806
         2016年7月6日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u_97295564 时间:2016-07-06 19:51:34
  太明显保护商家。在目前的社会形式下,还敢受贿。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hkcdlj 时间:2016-07-06 21:58:55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希望领导们重视此事
我要评论
作者:hwbin2001 时间:2016-07-06 22:25:58
  食品的安全与否,做为我们每一个公民来讲,都是《受益者》和《受害者》!每一个公民都应自觉抵制并参与打假。
我要评论
作者:挣钱养猪 时间:2016-07-06 22:35:09
  近年来,《食品安全》问题,已成了社会垢痛,严重侵害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只所以出现如此严重的违法犯罪现象,究其原因有二:首先是监管的责仼方,出于各种目的,包屁、纵容、支持经营者制假售假;其次才是经营者非法谋取利益。
我要评论
作者:卡夫卡的独唱 时间:2016-07-06 22:43:21
  工商局的公职人员甘冒承担刑事责任的风险包庇、纵容、支持食品售假!这背后又有多少鲜为人知的故事呢?
我要评论
作者:bawang119 时间:2016-07-06 22:51:32
  这些滥用职权,疯狂渎职犯罪的监管者,他们不仅是法律词汇中的【罪人】,更是人民的【罪人】、社会的【罪人】、民族的【罪人】,也是他们爹妈的【罪人】、子女的【罪人】,同时还是自己的【罪人】。
作者:hanxizhen 时间:2016-07-06 22:59:45
  人民需要安全的食品,和谐社会需要法律的保障,民族需要凝聚与坚强!
作者:hq260808 时间:2016-07-06 23:07:57
  公平和正义都被这些黑心的工商贱踏了。追责、追责、追责……!
我要评论
作者:hakusetsu 时间:2016-07-06 23:18:11
  食品不安全,群众维权难,工商难逃其责。
我要评论
作者:金溪山人 时间:2016-07-06 23:26:23
  天下的乌鸦一般黑。现在这样的事情 太普遍了
作者:guhongzhi 时间:2016-07-06 23:36:36
  拿起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揭露违法事实,维护法律的尊严从你们做起从现在做起
作者:雁南飞apple 时间:2016-07-06 23:45:47
  从网络上寻找力量,这也是一条无奈的出路呀!!
作者:小姐你的蘑菇掉了 时间:2016-07-06 23:54:57
  大家集体呼吁起来,让这种事情赶紧消失!
作者:奈斯丽尔 时间:2016-07-06 23:57:50
  现在法律武器只维护有关系的人,不靠谱。舆论最有效,大家转起来。
作者:偷懒小书童 时间:2016-07-07 00:04:08
  可违反原则不等于犯罪,处理的方式另有其它。
作者:没爪子的狐狸 时间:2016-07-07 00:14:20
  家人的多伤心啊、、、
作者:轻拂尘埃spirit 时间:2016-07-07 00:23:31
  有权的人就是不一样啊,这充分说明了有钱有权就是大爷
作者:在劫难逃2010 时间:2016-07-07 00:33:42
  没有做好监督,还和伙,我的天啊!
作者:172144 时间:2016-07-07 00:41:52
  现在这些不合理的事情太多了,真是不能理解!
作者:白色七里香 时间:2016-07-07 00:52:03
  现在的人都只是维护他们自身的利益!
作者:chris2812 时间:2016-07-07 01:02:14
  和谐社会里也有这么多的不公平
作者:chenjianting1982 时间:2016-07-07 01:11:24
  很多事情让人无奈,寒心~~~
作者:chalka381 时间:2016-07-07 01:19:35
  真个太吓人了,这种事情都能发生,这还是我们的国家吗
作者:coic1019 时间:2016-07-07 01:29:46
  人的基本权益就要得到保障,连反映诉求的权利都被剥夺,又从何有尊严?
作者:正义必胜321 时间:2016-07-07 01:31:11
  灭它全家就可以了!虽然牺牲你一个换来的可能是国家的对腐败的重视!值得!没有五连发就用炸!
  
作者:D_beyond 时间:2016-07-07 01:39:57
  要拿起所以武器,坚决和贪腐做斗争!!!!!!!!!!!!!!!!!!!!!!!!!!!!!!!!!
作者:Ariel依 时间:2016-07-07 01:48:07
  如果有疑议,那么就需要重视起来,希望法院能够审理好这个案子,还老百姓个公道!!!
作者:小鸟不要巢 时间:2016-07-07 01:58:18
  老百姓活的够不幸了。给点好日子吧!
作者:人在江湖看 时间:2016-07-07 02:08:30
  以前很多事我不信,现在,我信了。
作者:duwei22898960 时间:2016-07-07 02:17:44
  x希望有关领导关注,给个公平关注的结果。
作者:阿喵_F 时间:2016-07-07 02:27:56
  为什么现在的法院都是这样呢
作者:eyelash0917 时间:2016-07-07 02:36:10
  让他们最终无路可退吧,你们要努力。
作者:右手的雨 时间:2016-07-07 02:55:33
  若如此胡搞,社会完了!!!
作者:嗨人间四月天 时间:2016-07-07 03:04:46
  真相到底是什么,愿楼主耐心等待
作者:faithfyf 时间:2016-07-07 03:12:57
  这种帖子我看到了就一定要顶!希望能推动这个国家进步!支持严查此事!让更多人来关注
作者:懒人家的猫 时间:2016-07-07 03:23:09
  唉,看了帖子心痛呀,谁能维护老百姓的利益?相关部门应该反思一下了~~
作者:殇城4 时间:2016-07-07 03:31:23
  农民工不容易 啊 请领导重视啊
作者:火木卡 时间:2016-07-07 03:39:34
  无语
作者:月影梧桐nana 时间:2016-07-07 03:47:45
  我开始怀疑一切东西了,希望大家不是吧.
作者:hxliuhm 时间:2016-07-07 03:56:57
  ! 又是一件悲哀的事情,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尽快处理好!
作者:雪之扬 时间:2016-07-07 04:26:32
  这样的人如此嚣张,应该曝光!
作者:为我逗留 时间:2016-07-07 04:36:43
  还中国的蓝天不要雾霾
作者:hp8816 时间:2016-07-07 04:46:54
  应该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要不类似事件还会发生
作者:hongye1269 时间:2016-07-07 04:55:06
  正不压邪a谁之过
作者:Insomnia13 时间:2016-07-07 05:03:17
  每个人具有人性化,只要说清楚了
作者:泰州只爱江山 时间:2016-07-07 05:11:29
  这么大个事居然引不引重视,相关部门都是拿人家手短了吗?
作者:LEON7702 时间:2016-07-07 05:21:41
  谁看见这样的事情都是会很气愤的。
作者:嘘我是来打酱油的 时间:2016-07-07 05:29:53
  老百姓活着不容易,给他一缕阳光
作者:偶尔喝点小酒 时间:2016-07-07 05:40:04
  社会真黑暗,人民警察什么时候能为普通百姓主持正义?权钱勾结、官官相互何时才是个头?
作者:平淡生活8101 时间:2016-07-07 05:49:17
  我们的和谐的社会,是需要正义来维护的,怎么能这样呢?
作者:重庆女人1030 时间:2016-07-07 05:58:29
  弱势群体团结起来的力量也是不可限量的!等着吧!!
作者:边读边想不大不小 时间:2016-07-07 06:06:40
  D
作者:狂沙不见月 时间:2016-07-07 06:16:52
  关注。
作者:liuxi2732919 时间:2016-07-07 06:27:04
  社会呀,不知道谁是真的,太复杂了
作者:芳草海韵 时间:2016-07-07 06:45:30
  用网络舆论的力量,促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作者:MYH19700130 时间:2016-07-07 06:55:42
  大家一起顶.........
作者:欲门轻度 时间:2016-07-07 07:03:53
  太令人震惊了,竟然能说出这样的话语来
作者:ma14ok 时间:2016-07-07 07:13:04
  偶灰常关注这件事。
作者:mazhenfang_1986 时间:2016-07-07 07:23:16
  背后有内幕,所以才会这样的
作者:ning753951000 时间:2016-07-07 07:31:26
  法律再多、证据再多,也吃不消法官一榔头!
作者:仔仔阿伟 时间:2016-07-07 07:40:37
  任何的案件判决都要经得起司法公平公正的检验。
作者:断流河上的桥 时间:2016-07-07 07:48:51
  顶起来
作者:QQ83902397 时间:2016-07-07 07:59:03
  找到媒体去曝光,只要曝光了就好解决啦。
作者:风过叶飘 时间:2016-07-07 08:08:17
  帮
作者:咕噜咕噜驾好么 时间:2016-07-07 08:16:28
  领导多多关注一下,.
作者:yuan秋 时间:2016-07-07 08:26:38
  希望有关领导关注,给个公平关注的结果。
作者:amoon0990 时间:2016-07-07 08:36:49
  讲不明白的道理,就是这样子发生的,呵呵
作者:szhp124578 时间:2016-07-07 08:46:59
  不知道曝光后事情会不会有个结果
作者:CJ的大木头 时间:2016-07-07 08:55:10
  顶 啊啊啊 啊
作者:sdyswyb 时间:2016-07-07 09:04:20
  要想达到惩治的效果的话,还得相信法律啊。
作者:shazhongxu 时间:2016-07-07 09:14:31
  为了个人利益,损害工民个人权利和自由,难道就是执法者的本职吗
作者:吴家大老爷 时间:2016-07-07 09:23:42
  围观一下,也为顶帖尽一份力,希望一切能有所改变
作者:冷_暖自_知 时间:2016-07-07 09:32:54
  楼主反映的这情况如果属实的话,那真的是天理不容,幸福背后总隐藏一些污垢。
作者:vicky901127 时间:2016-07-07 09:43:05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法律是公正的,还个清白
作者:单干户修前 时间:2016-07-07 09:52:16
  ............
作者:沉默的鲲鱼 时间:2016-07-07 10:01:26
  为了往上爬,牺牲百姓   
作者:王竹园 时间:2016-07-07 10:09:37
  法律是公正的,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无论是什么人,触犯法律都要严惩!
我要评论
作者:wxwt2013 时间:2016-07-07 10:17:48
  楼主能选择网络这个平台,说明楼主也是个聪明人
作者:worliming 时间:2016-07-07 10:36:39
  现在是法制社会,这样的野蛮行为,终究会有人出面处理的。
我要评论
作者:wxd7644 时间:2016-07-07 10:47:07
  出了这样的事????
作者:树暖雪痕香 时间:2016-07-07 10:49:44
  支持楼主!!!
作者:吴陶霞 时间:2016-07-07 10:57:19
  这是什么事啊,这个时代也是有黑暗的
作者:大公帝 时间:2016-07-07 11:00:02
  相信法律的公正,请有关领导重视
作者:xunxunran 时间:2016-07-07 11:05:31
  政府应该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
作者:等待下一个天晴 时间:2016-07-07 11:06:13
  相信这个事件一定会有水落石出真相大白的一天。
作者:恋爱再久也扯淡 时间:2016-07-07 11:22:34
  这事没那么简单的,我觉得一定有什么内幕在里面的。
作者:xg7599 时间:2016-07-07 11:24:22
  已见怪不怪了,不是每天都在发生这样的怪事吗?真实悲哀!
作者:广阔de天地 时间:2016-07-07 11:30:44
  “希望领导能关注,别让百姓寒心”
作者:烟台耐迪地坪 时间:2016-07-07 11:34:32
  太目无法律了
作者:毛道野生蜂蜜 时间:2016-07-07 11:36:55
  就没人查查这件事吗?
作者:ybdisk2699 时间:2016-07-07 11:43:44
  团结就是力量
作者:一叶傲霜 时间:2016-07-07 11:52:55
  就算是有后台强大,再大也不比国家大!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21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