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阳县公检机关!你到底有没有公正?有没有王法?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4-28 06:59:55 点击:4192 回复:232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本人叫戴晓凤,现年50岁,丈夫王琦杰,现年51岁,我的儿子王翔生于1992年,现年26岁,籍贯陕西省咸阳市礼泉县新时乡门集村(东黄小镇),现居住址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太华南路银河坊社区外文环建家属院。
  我的儿子王翔,1992年8月15日生于陕西省礼泉县新时乡门集村,2015年走出校门步入社会不久,在陕西省鑫龙人力资源公司打工,从2017年的4月13日起,先是陕西省潼关县制造了一起冤案,当时为了团圆为了安宁,认个倒霉,没有上诉。使得诈骗团伙中的吴红军、牛宝荣(均有诈骗前科)得以解套逃脱,泾阳县的诈骗主谋张勇又依葫芦画瓢故技重施,勾结泾阳县公安局刑警四中队队长郑鹏、检察院胡二运等,于2018年10月30日又一次拘押我的儿子王翔,已达18个月,案件在2019年的6月份泾阳县检察院起诉至泾阳县法院,至今未开庭。现本人控告陕西省咸阳市泾阳县公安局办案的刑警四中队队长郑鹏,与以张勇为首的诈骗团伙狼狈为奸,通过栽赃陷害,刑讯逼供的违法行为,刻意的制造冤假错案,袒护遮掩真正的诈骗团伙主谋张勇,并为谋私利,纵容张勇捏造伪证,诬告他人陷害无辜,赤裸裸的为张勇为首的诈骗团伙站台,充当该诈骗团伙的保护伞。
  现就陕西省泾阳县公安局刑警郑鹏及泾阳县检察院胡二运渎职犯罪存在严重的违法乱纪行为如下:
  1、本系列诈骗案实际诈骗主谋张勇等(泾阳县桥底镇阴郭村人),贼喊捉贼,串谋勾结泾阳县公安局民警郑鹏等人,嫁祸给我儿子王翔,声称王翔要给他安排100多名受害者的工作(有张勇的电话录音),我儿子王翔就一刚出校门打工的保安,自己都没有正式工作,有何本事能耐给他人安排工作?对此铁的事实办案民警郑鹏却视而不见。
  2、 张勇状词中前期说是它收取了众多受害人的钱款,让王翔给他安排工作,当辩护律师要公安机关出示张勇和受害者的交易记录和相关证据,改口又说,它垫自己的钱给这么多的受害者安排工作的。对于张勇这个自相矛盾的荒唐说法,办案民警郑鹏及泾阳县检察院对此刻意回避。包庇保护犯罪团伙。
  3、 CCTV12法制频道中,时常报道犯罪分子惯用伎俩就是利用他人的个人账号转钱,然后以现金的方式取走,而张勇、吴红军、牛宝荣诈骗团伙就是利用这种手段给我儿子王翔设局。因为张勇给王翔转账达25次,作为60多岁的职业中介老江湖,哪有这样上当受骗达25次的道理,张勇这种非正常人行为和荒诞逻辑不通的事实,泾阳县公检法却回避掩盖事实保护罪恶。
  4、在羁押期间,泾阳刑警四中队副队长郑鹏数次对我儿子刑讯逼供,2018年10月30日,泾阳县公安局办案民警郑鹏等人将王翔从西安押解回泾阳县途中,因他不承认有犯罪行为,郑鹏等人就将车停在途中路边,并把他拉下车在路边进行殴打逼他认罪。当天到达泾阳县公安局后询问过程中,因王翔不认罪。公安民警郑鹏就掏出佩戴的手枪,用手枪枪把猛烈击打王翔头部,背部,脚踝等部位。还用铁锤砸我儿子脚踝,截至现在脚踝处还留有伤痕。2018年12月的某天,郑鹏等办案民警将王翔提出看守所出外去指认定做工服现场时,服装加工店老板压根就不认识我儿子。办案民警却将王翔带到公安局办案中心进行了拷打,中队长郑鹏又将王翔锁在一根铁柱子上,用食指粗的铁棍击打王翔。张勇向泾阳县公安局刑警四中队办案组提供了我儿子王翔诈骗张勇依据是一张《收条》,该《收条》明显三个人的笔迹,且还是复印件,律师让我儿子王翔辨认,其《收条》根本不是我儿子王翔所写,纯属张勇伪造陷害栽赃。泾阳县公安局办案民警郑鹏及泾阳检察院胡二运对此不加追究调查。且郑鹏威胁我儿子王翔让按他的意图招供,实属徇私枉法,陷害无辜。
  5、泾阳县公安局刑警四中队对有着诈骗前科的陕西鑫龙人力资源公司的经理吴红军非法取保,对诈骗团伙中的会计牛宝荣和幕后主谋张勇不予立案侦查和并案处理,唯独让打工仔王翔为它们背锅顶雷至今,纵容张勇、吴红军、牛宝荣的诈骗黑恶团伙继续害人犯罪。赤裸裸的为该黑恶诈骗团伙提供保护。
  6、陕西省泾阳县检察院王翔案负责人胡二运等,面对泾阳县公安局刑警四中队递交的案宗中大量自相矛盾的证言及《收条》复印件的事实上,并没有发挥监督监察职能,却与办案民警郑鹏、骗子主谋张勇沆瀣一气狼狈为奸,制造冤案,按检察院《公诉书》中的诈骗逻辑和诈骗金额,应该有27名半的受害者的证言证词和交易凭证来印证犯罪事实,然而这一切都是缺失的。作为司法公正的守护者、执法监督者、其行为比黑社会还要恶劣可怕。破坏国家司法公平公正和政府公信力的罪魁祸首。
  7、陕西省泾阳县办案机关徇私枉法,非法插手管辖权以外的案件,非法以刑事手段插手民间经济纠纷,意图谋取巨额经济利益,案发后,我就对公检部门非法取保吴红军一事找过泾阳检察院,就《收条》非原件之事讨说法,郭检察长说既然《收条》拿不出来,那就把它排除掉。既然你泾阳公检以《收条》为依据定性王翔诈骗事实,说排除就排除吗?那你检察院的公诉诈骗案成立吗?张勇的诬陷栽赃及公检相关人员的不是犯罪是什么?
  8、2019年9月中旬泾阳县纪委电话通知我夫妻去纪委,就我实名举报公检两部门相关人员为诈骗集团充当保护伞、狼狈为奸蓄意制造冤假错案的事实进行笔录问谈,当时一张姓工作人员在电脑上做了一份问话记录让我签字,我就举报公安民警刑讯逼供、制造冤案等若干问题,纪委仅凭一张看守所体检报告中体表无外伤草率完结。我的签名于是写着纯粹是无担当无作为走形式走过程。另外我寄往最高检及省高检的举报材料又转至泾阳县检察院,先不说泾阳县检察院把最高检、省高检的材料人为灭失,(在咸阳市检察院的要求下)这时已到了2019年12月,我重新递交一份举报材料泾阳县检察院才不得不收,泾阳县检察院又把材料转至泾阳县纪委,半个月后我又去泾阳县纪委问询处理结果,泾阳纪委领导说他们纪委不会处理这事,因为是涉法涉诉的问题,我问既然你泾阳纪委不管,为何在2019年9月份把我叫到纪委处理呢?纪委领导说他们纪委根本就没叫过我,好在我有9月份纪委通知我的电话录音,后经多次打电话查询核实,最后才知道是泾阳县公安局纪委冒充泾阳县纪委处理。
  9、泾阳县检察院予2019年6月19日发起公诉,按刑法2019年9月19日之前一审结束,可却一直未予开庭审理,泾阳法院以辩护律师的一份管辖异议权为籍口,说要移交至异地审理,问题是你泾阳公安局立的案,泾阳检察院批捕公诉,泾阳法院不受理,要移交出去异地审理,这算什么事?这种无限期羁押何时是个头?我问泾阳法院啥时能移交出去,泾阳公检法已把我儿子羁押了17个月了,按理按法你泾阳法院已超期羁押我儿子王翔,得给个时间表吧!他们说他们要走司法程序,时至到我发帖的今天,泾阳法院在移交不出去情况下,说发现案宗里面有我儿子到泾阳桥底镇张勇家里收钱的张勇诉词,他们泾阳法院有权可以审理了,那问题是你早干嘛去了?法律严谨性在哪?更何况我儿子王翔长这么大根本就没去过泾阳县桥底镇,连你泾阳的地界都从未踏入一步,泾阳法院未经核实调查,骗子张勇说啥就是啥,这算哪一门的法?你们公检法相关人员与骗子团伙主谋张勇勾结害人,在面对大量骗子张勇的假证伪证自相矛盾的事实面前,不予立案与调查,刻意包庇它们逍遥法外,取保的取保,不立案的不立案、不调查的不调查,却将我打工儿子王翔羁押至今,致使我儿子肾病严重,视力下降至0.4,请问这是法律吗?
  在万念俱灰之下,我还是相信中央是英明的,是公正的,我为此向中纪委、最高检、陕西省人民政府、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省监察委、省政法委,咸阳市检察院、公安局、监察委、人大及泾阳县检察院、公安局,中央扫黑第十二督导组、陕西省扫黑办、咸阳市扫黑办、泾阳县扫黑办亲自和邮寄的方式递交举报材料,除最高检和省高检和咸阳市检察院短信回复外,剩下不是踢皮球就是推诿不管。唉、实在令人心寒。在万般无奈之下,希望中央上级司法机关能关心此案,秉正处理,惩处陕西泾阳县司法黑窝!
  同时希望广大热心网友帮我转帖、顶贴,只有我们这些弱势群体的努力,才会杜绝像我家庭这样的冤案和悲剧不在发生,让中国的法律公正、公平,使我们真正的拥有中国梦。


  2020年、4月28日
  戴晓凤

打赏

1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16次 发图:3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4-28 14:59:46
  我作为母亲,我天天看着我儿子被折磨,再差4个月就2年了,你泾阳公检法独将我打工儿子超期羁押至今,18个月的时间里,把我儿子折磨的九条命只剩下一条,既不开庭也不让取保就医,而将真正罪恶分子张勇、吴红军、牛宝荣纵容包庇使其逍遥法外,这有一点法律的影子吗?请问你泾阳公检法你们的公正在哪里?你们(所有知道此案的)都知道张勇、吴红军、牛宝荣它们是职业中介,收取受害人的钱财是它们,给受害人承诺安排工作也是它们,它们给我儿子要不转钱,这诈骗案与我儿子有啥关系?何况张勇诈骗他人收钱在先,认识我儿在后,从认识我儿子第一天起就给我儿子转钱,诈骗的前提是获取受害者的高度信任以后在谋诈钱财,王翔符合这些诈骗的先决条件吗?这不是设局下套,傻子都能看明白,而泾阳公检法看不明白!正如书上说的一句话,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 wokaozhong: 举报  2020-04-30 02:05:23  评论

    2018年10月30日,泾阳县公安局刑警4中队把王翔抓捕的当天,在刚进入审讯,刑警4中队队长郑鹏就让民警郝伟给我打电话,让我拿150万过去!(有视频作证)作为办案民警,国家的执法人员,在事情不明的情况下,如此行为已证明,其心不端,其身不正,蓄意制造冤假错案,与土匪的敲诈勒索何异?
我要评论
作者:wokaozhong 时间:2020-04-30 01:41:25
  一问泾阳县公安局:
  2018年10月张勇贼喊捉贼在你泾阳公安局报案,按理说张勇应在2017年4月13日本连环诈骗案潼关案发之时,张勇第一时间应去积极报案将经济损失降到最低,然而张勇它却没有。并不是张勇它与潼关人不熟悉、潼关公安局长、刑警队长它都认识,在我父母都不能会见王翔的情况下,张勇它都可以见我儿子,(有张勇电话录音)既然有这么强大的人脉关系,他却不报案?不去追查资金流向,却天天电话骚扰威胁我们父母,因为张勇它早已知道王翔的账号没有钱,钱早已回流到张勇它手里,不然咋会有25次转账给王翔的道理,这些重要的无法解释的非正常人行为的举动,你泾阳公安局刑警4中队队长对此视若无睹刻意包庇张勇,这不是犯罪是什么?你们都知道张勇是职业中介,那么它有自己的财会部门,却为何要将钱款打进王翔私人的账户里?况且众多的受害者的钱财是张勇它们所收,认识王翔在后,且王翔就一刚出校门不久的打工仔,在这一铁的事实面前,而刑警郑鹏及相关民警却蓄意回避,对我儿子刑讯逼供去迎合张勇的转嫁栽赃陷害意图,请问泾阳县公安局,中国有这样荒唐粗糙办案的民警吗?

我要评论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5-02 01:10:46
  控告咸阳市泾阳县办案刑警四中队队长郑鹏、与以张勇为首的诈骗团伙狼狈为奸,通过栽赃陷害,对身患肾病的我儿王翔、刑讯逼供、暴力取证、滥用职权、执法犯法的违法行为,袒护遮掩真正的主谋张勇,非法取保经理吴红军,并为谋私利,纵容张勇捏造伪证,栽赃陷害无辜,赤裸裸的充当诈骗团伙的保护伞。泾阳公检两大部门刻意在制造一起冤假错案。违法办理的是人情案、关系案!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5-02 01:23:46
  人民检察院应当立足司法监督的职责!依法坚持有错必究!维护司法公平正义!可泾阳公检只手遮天?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5-02 02:22:56
  天理在那里?司法公平在那里?错案不究!天理不容!垦求中纪委、最高检、最高法彻查此案!给我家庭和弱者一个答案!救救我有病的儿子!拯救一下我残缺的家庭!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5-02 02:30:56
  我一清贫平淡之家庭,被你泾阳公检搞得骨肉分离债台高磊,今不还我儿王翔公平,不死不休!!!
  • ty_132487113: 举报  2020-06-05 09:07:49  评论

    评论 寻求公正2020:中国老百姓如果能像美国一样,人人拥有枪支的权利,中国法律才能产生效力,否则,再等一万年
  • 寻求公正2020: 举报  2020-06-05 13:01:25  评论

    评论 ty_132487113: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5-02 10:18:54
  据理力争!依法维权!是每个公民应有的权利!司法公正是百姓的渴望!
  • 寻求公正2020: 举报  2020-07-18 14:59:41  评论

    评论 stephen99909:你说的一切,作为草民懒的去理解你的豪言壮语,王法治下只有平民,貌视没错,当你遇此无妄之灾,你该怎么办?当你知道一切都是事先预谋陷害你该怎么想?面对一切虚假的证据意图强加于你身上你又该怎么办?荒唐!荒谬!
  • 老海2015: 举报  2020-07-18 17:23:46  评论

    评论 stephen99909:确实如此!
我要评论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5-02 10:29:05
  垦请媒体关注!让他们罪恶的丑行曝光在阳光之下!是那些以身试法人员就会收敛!祝好人一生平安!
作者:wokaozhong 时间:2020-05-03 01:47:34
  唉,这黑透了的烂社会,想起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里一句孟老爷子的一句台词,“偌大的中国容不下我的一张书桌”,唉,我今天套用该台词,“偌大的中国竟没有说理的地儿”。苍天睁眼吧!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5-04 00:11:29
  再问泾阳县公检:公安干警郑鹏,检察院胡二运,你们作为法律公正的守护者,执行者,在2018年10月张勇拿着不同笔迹《收条》的复印件状告我儿子诈骗时,泾阳办案的干警们,难道眼瞎了不成?当你们拿着张勇那些无法自圆其说、漏洞百出、自相矛盾状词拷打逼供我儿子时,你们就没有受到良心的谴责吗?到了2019年6月9日和2020年4月9日两次的庭前会议,检察院却拿不出《收条》的原件,请问检察院的胡二运有拿着复印件作为诈骗依据发起刑事公诉的道理吗?你们违心违法的为张勇诈骗团伙站台刻意包庇袒护、泾阳公检、刻意给我儿子王翔制造了冤假错案。拿我儿子的生命开玩笑!作为人内心能安吗?
  • ty_132487113: 举报  2020-06-05 21:19:25  评论

    评论 寻求公正2020:曾经有位学者说,坐在大堂上的,其实就是犯罪份子。既然那些掌管权力的官老爷不守法,用权力法律玩弄老百姓,将老百姓逼上绝路,只有一条路可走,那就是鱼死网破
  • 寻求公正2020: 举报  2020-06-05 21:39:22  评论

    评论 ty_132487113:唉,最不能忍受的是它们睁着眼睛说瞎话,如我儿子的案子一样,律师和我咋都想不通,一个只有22岁半的毛头小伙子,凭啥骗得过一群职业从事黑中介的老家伙们?如此明显的问题,它们却明目张胆的歪曲事实,唉,心黑腹也黑!
我要评论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5-05 00:21:09
  陕西泾阳县公安机关违法动用刑事手段插手民事、经济纠纷,从而利用刑事立案帮助张勇为首的诈骗团伙实施敲诈勒索、谋取巨额经济利益。公检两部门涉嫌故意放纵、包庇同案犯罪嫌疑人吴红军。公安民警办案人员郑鹏等对我儿子王翔实施了暴力殴打、刑讯逼供违法行为,刻意的制造冤假错案、且未在法定羁押场所讯问嫌疑人。并与张勇涉嫌串通、共谋、伪造书证等证据陷害栽赃我儿子王翔,请问天理何在?法律的公平公正何在?恳请中央及省市各司法部门介入调查,为我这一介平民主持公道,惩处泾阳司法黑窝!还我儿子王翔清白!还我儿子王翔自由!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5-05 00:48:53
  多数冤假错案都不是无心之错造成的,而是司法人员徇私枉法犯罪。如果是无心之错,他们会积极主动纠错、只有处心积虑的司法犯罪,才会打死不认账,一错到底绝不纠错、对这样的司法犯罪不是法匪是什么?他们丧失了做人的良知,弱者我老百姓除了喊冤外、更要坚决举报和控告!这也是一种正当防卫!
作者:wokaozhong 时间:2020-05-05 02:50:00
  泾阳县公、检,你们与骗子张勇相互勾结祸害我儿子,还有没有道德、职责、良心?你们为了个人利益,凌驾于法律之上,刻意的为骗子张勇为首的诈骗团伙提供保护与包庇,你们肆意妄为,执法犯法,殴打摧残我儿子的精神与肉体,拆散我的家庭,心能安吗?你们对犯罪团伙中吴红军非法取保,对犯罪主谋张勇、牛宝荣不予立案调查,这就是你们执的法吗?你们强行要让我儿子,一个打工的来替张勇这畜牲背锅,晚上能睡踏实吗?不受良心拷问吗?
作者:hahahaisewei 时间:2020-05-05 18:55:31
  不是吧
作者:wokaozhong 时间:2020-05-06 01:04:38
  谢谢关心,请您耐心看完下面的帖子。首先我声明,我不会冤枉警察,我就是一草民,他们是国家机器的一部分,自古有云:民不跟官斗!得罪他们无异于鸡蛋碰石头,但我不为我儿子申冤谁能替我申呢?我已到了知天命之年,一生茫茫碌碌而无为,好不容易供孩子出了校门,指望能有好的前程,时常教导他,今天工作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工作!做人要学习《西游记》里的沙和尚,一定要尊重领导,团结同事,当团队成功你就成功,谁知鑫龙人力资源公司的经理吴红军,(王翔2015年4月入职该公司,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天眼查上看到该公司的详情,西安市咸宁东路344号是西安市华山铁路技师学校,A203室为该校学生就业处)伙同职业骗子中介张勇,牛宝荣给我儿子设局布套,利用他的善良与无知为它们诈骗钱财的未来栽赃对象,(我儿子入职时22岁半,至小到大从不打架斗殴,不赌不毒,无不良之嗜好)他们把2015年以前诈骗学生钱款却不能安排学生就业的罪责(100多名受害者),全部让给我儿子王翔背锅,且泾阳办案民警他们都知道张勇、吴红军、牛宝荣等是职业中介,收取他人钱财的是它们,承诺安排工作也是它们。反观我儿子就是刚出校门的打工仔-保安,且牛宝荣、吴红军均有此类诈骗前科,泾阳警方办案民警郑鹏对此刻意回避掩盖事实,包庇张勇,取保了王翔的领导吴红军,对张勇,牛宝荣既不立案也不调查,而张勇竟成了王翔这起诈骗案的原告,它以伪造的证言证词控告王翔,其中《收条》内容明显几人笔记,又经律师核实王翔,压根就不是王翔所写,辩护律师曾就此真伪《收条》递交两次笔迹鉴定申请,截止到现在泾阳公检刻意推脱始终不予拿出该《收条》的原件,另外张勇的诉状证言,前后矛盾,行为异常不能让人理解,例如,张勇开始说钱是众多受害学生的,后又说钱是他拿自己的钱垫付给众多学生托王翔安排工作的!说给王翔转账达25次,这些说词是常人无法理解的,再说一个23岁的毛头小伙子咋能把一个久经职场年已60岁的人成25次欺骗的道理?这明显的不合正常逻辑,且王翔无有给人安排工作的能力?或有安排工作的先例能取得张勇的信任呢?能25次给王翔转账这种行为本身就是诈骗分子惯用的伎俩,而在泾阳办案民警郑鹏等对此完全无视,蓄意怂恿栽赃,以谋巨额经济利益,在2018年10月30日从西安押解王翔去泾阳的半路上就殴打我儿子王翔,让其按张勇诉状中的意图去招供,相同的问题整整审讯了7次,也不管这个庞大诈骗计划王翔是否具备这样能力(为什么要说庞大呢,因为:1、受害者人数100多人。2,假工服假胸牌。3,假文件,假公章。4,假银行网站)硬是让王翔替张勇诈骗团伙等背锅顶雷。更过分的是,在羁押审讯我儿子的第一天,在案情不明的情况下,郑鹏让助手民警郝伟给我打电话,让我(去借)(有视频为证)拿150万去公安局,有这样办案的没有?身不正心不良,实属敲诈勒索,陷害无辜。(可惜我没钱,我要是有钱,我肯定不会让我儿子受此无妄之灾,关键他们的要价已超出我的能力之外,王翔被抓的第二天民警郝伟通知我,我去了泾阳县公安局,当时我就给郝伟说,张勇他给我儿子钱又给我儿子介绍人,那张勇是干啥的?你们给我儿子挖这么大的坑,让我咋给你们填?郝伟说,张勇说王翔诈骗了他200多万,我们只给他落实150万,这150万里包含请客吃饭送礼,车费等,唉,没办法,当时我也不知道张勇它们咋告我儿子的?后来案子到了检察院,辩护律师提到案宗后,根据案宗写的《法律意见书》让我看了以后,印证了我以前的推测,它们就是蓄意的诈骗他人钱财,栽赃陷害我儿子王翔。我以后会慢慢的把律师相关的法律意见书,控告书,鉴定申请书一一发到坛子里,供大家阅读)而郑鹏更是可怕,利用王翔外出指认现场的机会,又一次对我儿子殴打,唉,这个人已丧失了人性和人与生俱来应有的天良,时至今日,我儿子已被羁押了18个月了,我天天煎熬,夜不能寐,他们已把我儿子摧残的右肾快消失了,我为此找泾阳法院,你们既然迟迟不能开庭,那就让我取保我儿子就医,或者你们给我儿子看病,可他们始终不答应!如今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我在崩溃的边缘徘徊,不说了,若您有耐心,有爱心,请看我前面的贴子。
作者:wokaozhong 时间:2020-05-06 01:30:02
  谢谢关心,我上面的帖子就是给您回复,点错了,回复到主贴里去了,请您耐心看一下,谢谢您的关心与爱心,只有我们努力了,才可以提醒天下的父母,让此类的悲剧不再重演!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5-06 01:33:19
  泾阳公检个别人员及骗子栽赃迫害我儿子王翔、我夫妻为儿子申冤,不知道经过了多少艰辛与困难,天天以泪洗面、苦诉无门、冤申无路、从2018年10月30日羁押我儿时、看守所检查我儿身体肾不好就不收、办案民警郑鹏等强制性将我儿王翔羁押、还恐吓我儿不让说。折磨摧残的现在我儿子王翔双肾都不好、右肾萎缩的快没了、导致我儿视力降低到了0.4,母亲节快到了,每当想起我儿王翔在受苦在受煎熬、作为母亲的我悲痛欲绝、肝肠寸断、人间到底有没有公平公正?司法腐败是社会腐败的根源,严重损害了党和政府在老百姓心中的形象!司法不作为、破坏了司法的公信力?
作者:能量体的作用 时间:2020-05-06 01:52:50
  继续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5-06 01:59:36
  作为一个无奈渺小孤独无助的残疾母亲、只有每天呼吁社会的关注与同情、杜绝暴力、穷尽一切的合法手段呼吁、公开案件、寸步不让、进行斗争!永不放弃!
作者:wokaozhong 时间:2020-05-06 02:02:33
  

  
我要评论
作者:wokaozhong 时间:2020-05-06 02:46:36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5-06 02:50:08
  

  

  
作者:给力WXM 时间:2020-05-06 09:54:09
  法律是公平公正的,是执行者作奸犯科,乱作为,知法犯法!
  • wokaozhong: 举报  2020-05-06 13:37:48  评论

    对,法律是公正的,但是法律只是一条条的明文规定,执行这些规定的人是恐怖的,是最可怕的。我在恐怖中终于找到了对权力失控的释解!古希腊哲学家亚里斯多德在《政治学》中强调:“把权力赋予人等于引狼入室,因为欲望具有兽性,纵然最优秀者,一旦大权在握,总倾向于被欲望的激情所腐蚀。”
我要评论
作者:洋洋得意0506 时间:2020-05-06 12:28:00
  给我留个联系方式,给你提供点义务帮助。
我要评论
作者:wokaozhong 时间:2020-05-06 13:32:08
  15029259620微信
作者:慕容江湖1 时间:2020-05-06 15:36:27
  http://bbs.tianya.cn/post-law-827512-1.shtml
  才刚立案,四川高院为何要公然撒谎。
作者:ty_岁月搁浅 时间:2020-05-07 07:29:18
  要相信党和政府相信法律,相信司法机关,自己如果一点问题没有的话,会得到公正解决的。
  • 寻求公正2020: 举报  2020-05-07 12:20:03  评论

    我相信法律是公正的,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但执行这些法律的人让我心寒,让我迷茫,让我恐惧,这哪里有法律的影子,简直就是胡作非为,私欲熏心,为了钱丧失了人有生俱来的良心!我的儿子王翔太年轻没有经得起物质上的利诱,被几个老骗子下套,事情明明白白的就摆在那里!
  • 寻求公正2020: 举报  2020-05-07 12:33:54  评论

    钱是它们收的,人是它们是招的,不利用我儿子的账号转钱,这事与我儿子有屁关系,再有一点,办案警方明知道张勇,吴红军、牛宝荣等为职业中介,且年龄均已5/60岁,它们收别人的钱在先,认识我儿子在后,时间上就有问题,且我儿子就一打工仔,在加上傻子都能看出来的假伪证,办案民警却装聋作哑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5-07 14:33:27
  泾阳公、检、作为一个执法者、国家法律公正的执行者、法律权威的捍卫者、有法不依!执行不严!违法不究!
作者:wokaozhong 时间:2020-05-07 18:04:20
  我不管骗子张勇为首的诈骗团伙和泾阳警方咋样的欺上瞒下,混淆事实,但事情的真相只有一个,假的再怎么做作,终究会都是假的,什么事都要符合思维逻辑,符合正常人的行为逻辑。泾阳警方刻意包庇张勇等犯罪团伙,请问张勇所做的,所说的,那一点能经得起推敲?钱,人人都爱,但不能为了钱什么伤天害理,丧失人性的事都干吧?你们把王翔的领导张勇、吴红军、牛宝荣等洗的干干净净,那王翔何罪之有?难道连皮子不存,毛将焉附的道理都不懂?泾阳公检仅凭着转账流水和傻子都能辨别的假收条等,给我儿子定罪,不觉得荒唐吗?张勇自叙给我儿子转账25次且同时又给现金,这种肉包子打狗的事,60多岁的张勇会干25次吗?本次诈骗连环案潼关案发时,张勇当时不去积极报案,第一时间去追钱财走向将损失压倒最低,却天天敲诈威胁恐恶我们父母要钱,且两年后在它老家报案,这些反正常人的行为不怀疑吗?张勇当时它不追究钱的去向是因为他知道王翔账上就没有钱,这些钱至始至终都在它们诈骗团伙的掌控之中,才会有25次无所顾虑的行为,反观我的儿子王翔要是吃喝嫖赌抽的人,张勇它把钱打过来王翔立马赌了毒了,他还会打钱过去吗?这些傻子白痴都明白的事情,偏偏泾阳办案民警郑鹏们间歇性傻了,检察院胡二运们间歇性失明了,王翔所有资金流出的支付宝被人为注销,作为国家的司法机构为什么在有效时间内不去调取?请问法律的严谨性在那?有这样搞刑侦的?
作者:给力WXM 时间:2020-05-09 10:01:59
  他们的良心去那里了?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5-09 12:08:48
  感谢!它们要是有良知的话,不会干出泯灭人性的这事情!朋友!请多转发!
作者:mlh6731 时间:2020-05-09 16:28:47
  你整理一下思路,找外地律师咨询一下,看这事咋办?这事之所以能拖到现在,就是你不得法。请内行人咨询指点。
  • wokaozhong: 举报  2020-05-09 17:24:55  评论

    谢谢关心与提示,有律师的,律师根据相关案综书写了《法律意见》,明确的提出张勇才是本诈骗案的策划者与实施者。张勇与吴红军、牛宝荣等形成的诈骗团伙,泾阳公检郑鹏、胡二运等为了个人私欲,渎职勾结,刻意包庇,合谋陷害栽赃,充当其犯罪团伙保护伞!奈何泾阳公检对此法律意见置之不理!有个办法?
我要评论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5-09 18:01:09
  谢谢支持!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5-09 18:05:11
  感谢关注!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5-09 23:33:53
  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健康长寿!思儿心切!心如刀割!泪如雨下!泾阳公、检、刻意制造冤假错案。冤!冤!冤!司法不公!人神共愤!
作者:wokaozhong 时间:2020-05-10 10:29:49
  顶!
作者:给力WXM 时间:2020-05-10 11:45:08
  黑白颠倒!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5-10 13:11:44
  有理无处申!当权者知法犯法!司法腐败!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5-10 17:17:52
  这是一个来自底层残疾母亲的呐喊!呼吁声!我儿王翔因有肾病,已被泾阳看守所羁押差3个月就两年了,现在病情更加严重了。提起来都是辛酸泪啊!我已经心力交瘁、走投无路、快撑不住了!跪求大家来关注一下弱势群体,给予支持和帮助!惩处泾阳公检司法犯罪分子、彰显司法公正、杜绝向我家一样的冤案不再发生!好人一生平安!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5-10 20:44:29
  儿子翔翔,在这个特殊的节日,妈想你、念你、痛彻心扉!妈要继续努力的斗争!维护合法权益!坚持到底!就是胜利!妈相信正义不会缺席!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5-10 21:00:16
  儿子翔翔,今天是母亲节,妈想你、念你、痛彻心扉!但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保护好自己!妈要继续努力的斗争!维护合法权益!坚持到底!就是胜利!妈相信正义不会缺席!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5-10 21:24:04
  儿子翔翔,今天是母亲节,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保护好自己!愿我儿吉祥!逢凶化吉!遇难成祥!脱离苦海!苦尽甘来!平安归来!巨头三尺有神明!善恶到头终有报!栽赃陷害你的都没有好下场的!
作者:wokaozhong 时间:2020-05-11 01:57:35
  你们爱钱去抢啊!害我儿子整我家庭算球本事!张勇你个狗日的挖这么大的坑嫁祸我儿子,你给你儿子、两个孙女、女儿把孽造下了,共产党不收拾你,老天是不会放过你这个人形畜牲,害人豺狼!
作者:给力WXM 时间:2020-05-11 08:47:24
  维护司法的公平公正!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5-11 09:38:52
  感谢有正义感的网友!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5-11 17:25:09
  继续努力!永不放弃!依法斗争!胜利属于执着的斗争者!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5-11 17:58:56
  泾阳公、检、不依法办案,反而执法犯法,到了天怒人怨、人神共愤、天理不容的地步了!司法腐败何时了!冤案何时了?问苍茫大地!谁主公道?
作者:wokaozhong 时间:2020-05-12 15:41:25
  玩屏蔽浏览量手段,算锤子本事,有胆子做又怕什么?遭雷劈的畜牲!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5-14 12:33:35
  泾阳公安刑警四中队队长郑鹏、滥用职权、知法犯法、数次对我儿王翔刑讯逼供、暴力取证、致使王翔身心受到严重摧残,导致我儿现在肾病极其严重。以及检察院胡二运、徇私舞弊、玩忽职守、渎职懈怠、它们与真正的主谋张勇、吴红军等狼狈为奸、沆瀣一气、为谋取巨额经济利益,精心预谋策划、蓄意伪造证据、栽赃陷害我儿子王翔,刻意制造了一起荒唐至极的冤假错案。泾阳公、检、聚光灯下,我儿王翔冤情是不争的事实,请不要装聋作哑扮瞎?谁欺负老百姓谁就会得到因果报应。冤案不平!天理难容!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5-14 12:35:41
  泾阳公安刑警四中队队长郑鹏、滥用职权、知法犯法、数次对我儿王翔刑讯逼供、暴力取证、致使王翔身心受到严重摧残,导致我儿现在肾病极其严重。以及检察院胡二运、徇私舞弊、玩忽职守、渎职懈怠、它们与真正的主谋张勇、吴红军等狼狈为奸、沆瀣一气、为谋取巨额经济利益,精心预谋策划、蓄意伪造证据、栽赃陷害我儿子王翔,刻意制造了一起荒唐至极的冤假错案。泾阳公、检、聚光灯下,我儿王翔冤情是不争的事实,请不要装聋作哑扮瞎?谁欺负老百姓谁就会得到因果报应。冤案不平!天理难容!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5-14 14:00:19
  生命不息!战斗不止!抗争到底!永不放弃!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5-17 15:38:35
  各位网友,各位博友,大家好!感谢长时间对我的关注和支持!感恩!泾阳公、检、让我儿子王翔含冤受屈、刻意的制造冤假错案。包庇纵容真正的的犯罪分子、张勇、吴红军、牛宝荣、至今让它们还逍遥法外、并且合谋栽赃陷害我儿子、在为它们当替罪羊背黑锅。公检非法取保我儿子经理吴红军、导致我家庭支离破碎的就是这些人渣、败类、现在的腐败官员为了金钱、出卖良心、刻意制造冤假错案、丧尽天良、天理难容!法理难容!在这种大环境下,作为咱弱势群体老百姓非常支持党中央反腐除恶。我律师接到泾阳法院通知,5月19日要给我儿子开庭,我们和儿子共同煎熬了19个月,听到这个消息有恐惧又忧心、希望法院开庭审理是公平公正的,只要不徇私枉法,就不会失去正义的,也是我做父母所等待期盼的。但是有一点做为母亲我要求公开开庭审理、强烈抗议在看守所审理此案,公检法也不要拿疫情当幌子,这样的开庭相当于绑架式秘密的在进行,刑事案件那有不公开的道理?你们的意图人人都清楚、难道你们不想相互制约、相互监督、不想依法办案吗?我是一个残疾母亲你们能理解我当妈此时此刻的心情吗?你们也是做父母的,多做点人道主义的事,快两年了没有见到我儿子了,想念儿子牵肠挂肚、肝肠寸断、生不如死、因为我儿子也有病身体不好,决定我儿子生死命运的大事情,如此栽赃陷害我儿子,那有母亲不在场之理?泾阳公检法我连这个人权都要被你们剥夺吗?你们到底有没有良知?公平吗?事情做的太无法无天!记住因为邪恶是怕光的。听听老百姓的声音!不维护百姓的的权益!这个社会还能和谐吗?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5-20 20:27:27
  昨天泾阳法院终于在看守所封闭开庭,不让我当母亲的旁听,从下午15点开到了晚上21点,开了6个小时,第一发问环节、第二指证环节、第三最重要的就是辩护环节、泾阳已时间太晚为由不开了,缺少辩护环节,庭本来就没开完没结束、强烈抗议继续开庭。明明证据不足、事实不清、可恶的检察院还是认为王翔诈骗罪成立,检察院拿着张勇伪造的收条、刻意拒绝对提供的《收条》进行笔迹鉴定。检查院公诉科胡二运拿着被剪辑过的录音给我儿王翔定罪、庭上我儿强烈反驳、我儿王翔庭上再次提出办案刑警郑鹏对他刑讯逼供、暴打取证、逼迫王翔按它们的套路招供,把我儿子腿打的都无法行走一段时间,脚上到现在还有伤痕。律师也亲眼所见、郑鹏就是畜生,我儿子本来就是个打工的,泾阳公检给该立案的不立案、非法取保的已取保、徇私枉法、执法犯法、泾阳公检刻意制造冤假错案它们能认可吗?在这个大环境下,就怕头上乌沙帽不保、违法犯罪前途不保。对枉法者的仁慈,就是对弱势群体老百姓的残忍,我们只有维权到底,网上曝光,把它们的丑行暴露在阳光之下。我相信网络网民的力量!相信呼吁的力量!感谢大家的支持!
  • ty_132487113: 举报  2020-06-05 21:51:16  评论

    评论 寻求公正2020:看了你发的贴子,表示非常同情,对这些贪官污吏的做法感到非常愤怒,中国表面看似繁荣,却是群魔乱舞,老百姓想得到法律的庇护何其之难
  • 寻求公正2020: 举报  2020-06-05 22:04:50  评论

    评论 ty_132487113:感谢,就是如此!所以我在呼吁!因为咱们这些普通的老百姓太可怜了!一旦被中国的垃圾人渣利用,会被它们一棒打回到石器时代——家破人亡!既然横竖都是死,所以,我也只有奋起抗争,即就是死了,能杜绝再有我这样的家庭步入我这样的司法腐败的黑渊之后尘,死也值得!
我要评论
作者:wokaozhong 时间:2020-05-20 22:21:15
  你妈的你屏蔽的凶,老子就越发
作者:wokaozhong 时间:2020-05-20 22:44:39
  你就屏蔽浏览量!把老子一家害死,能得到什么?是人,就不要害人!害我一普通命苦老百姓家庭,已是活着缺阳德,死了缺阴德!钱!人人都爱,但为了钱丧尽天良,已是禽兽不如。害我家庭害儿子已是作孽,孽造下了,老天看着你!当初我对天祈祷,如若我儿被冤枉,我对天盟誓请苍天睁眼验证,如今三年过去了,预言逐一灵验,你们继续疯狂,就等待老天的惩罚吧!你们害我儿子,你们的子女也将受到报应!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5-20 22:57:37
  泾阳公检法中的蛀虫们,比黑恶势力还嚣张,那有公平公正可言?司法机关不依法办案,反而执法犯法,天怒人怨、人神共愤、到了天理不容的地步了。强烈请求党中央中纪委、最高检、最高法惩处这些徇私枉法的司法机关。必须清理这些害群之马,不然弱势群体老百姓只能含冤受屈,不见天日、我作为一个老百姓已经没有地方讨公道了。坚持申冤维权!天天网上喊,维护公平正义!维护自身权益!誓不罢休!斗争到底!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5-21 09:50:03
  继续呐喊呼吁!揭露黑恶!让泾阳司法机关腐败无藏身之处!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5-22 18:14:43
  [cp]关于泾阳县公检就王翔诈骗张勇案,于2020年5月19日经泾阳法庭封闭开庭,按检察院胡二运所说证据扎实,证实王翔有罪!那么身为国家执法机构,本着对法律的严谨,神圣,作为刑事案件应对每一环节都要有严苛的要求,不能断头去尾和有任何纰漏!请问泾阳公检: 1、你们既当球员又做裁判百般否认刑讯逼供,但改变不了刻意包庇张勇犯罪的事实,改变不了王翔被打的一个月不能正常走路的事实 ,也改变不了审讯视频中弄虚作假,刻意勒索的事实。
  2、案宗中88人受骗清单,泾阳公检请出示88名受害者指控王翔诈骗的证言证词,交易记录,每笔资金的来龙去脉和累计诈骗的总金额!总之,在没有88名受害人完整证据下和泾阳实际受害者指证王翔诈骗的情况下,如此结案量刑实属荒唐荒谬!
  3、泾阳检察院公诉人胡二运的《公诉书》,翻遍整个案宗材料,没有任何依据证明《公诉书》之说法!泾阳县检察院同时隐瞒在案证据,提供不完整的案卷。
  4、泾阳县检察院落实的诈骗金额1359700元,迄今没有说明是那些受害人的钱款?案宗中张勇招的88名受害者清单就摆在哪里,究竟涉案金额是多少?这是一个不能回避的事实!泾阳县公检法执意只对我儿子王翔量刑,这不是徇私枉法是什么?权力掌握在你们手中,但总不能把所有的脏水都给王翔身上泼吧?[/cp]
作者:楚人老木 时间:2020-05-22 23:00:43
  现在公检法是联合办案。你有什么办法?
  • wokaozhong: 举报  2020-06-07 08:08:45  评论

    对,公检法是联合办案,相互包庇,但不管咋说,就是神仙,做人做事得有底线得有度吧!身为国家执法人员,更应把握尺度,于情于理于法做到问心无愧,可泾阳公检执法者泯灭良心,信仰道德俱丧,人性脱变,为了金钱利益刻意包庇罪恶制造冤案,视法律为儿戏!唉!手握权力也不能这样丧失人性的害人?
我要评论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5-22 23:38:35
  就是的,所以我才在网上呼吁大家以及社会的支持与帮助!感谢!老百姓的眼睛是雪亮的,是谁在以权代法徇私舞弊、官官相护、老百姓希望中央严打司法腐败,一天不严惩腐败分子枉法裁判!老百姓就得不到公平正义!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5-25 16:57:16
  咸阳市泾阳县法院5月19日利用疫情在看守所封闭开庭审理王翔案件是不公平不公正的,是不能认可的。还缺少最重要的辩护环节,就草草结案结束。坚持继续开庭!坚决纠正错案!公检法三家真不是相互制约、不会相互监督、更不会依法办案、而是相互通融内部平衡的,不讲真实证据和法律规定,袒护公安违法办案刑警郑鹏、乱作为,知法犯法,刑讯逼供、暴力取证、非法取保经理吴红军、检察院胡二运作为一个执法者、滥用职权、执法犯法、渎职懈怠、徇私舞弊、颠倒黑白、枉法裁判!泾阳公检法司法人员、滥用公权、违法乱纪、一手遮天、徇私舞弊、徇私枉法、三家刻意的在制造冤假错案!给党和国家的形象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影响!再次恳请党中央出重拳惩处泾阳司法腐败与不公!维护老百姓的合法权益!抗议继续开庭!!!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5-25 18:29:03
  泾阳公检法黑!黑!黑!我儿王翔案件冤!冤!冤!再次恳请党中央惩处以权代法、违法乱纪、徇私舞弊、司法不公、严打司法腐败中的枉法裁判!维权到底!生命不息!死磕到底!绝不放弃!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5-25 18:36:35
  感谢长期以来各位网友的关注和支持!感恩的心❤️❤️!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5-27 15:05:42
  再论陕西泾阳县公检法你们还有没有人的良知,还有没有作为执法者对法律应有的严谨,公平?公正?
  泾阳公检包庇纵容张勇、吴红军犯罪团伙,为谋私利,掐头去尾,断章取义,以非法的刑事手段,插手民间经济纠纷,用张勇荒唐荒谬的伪证假证陷害栽赃王翔!
  1、超期羁押我儿子王翔19个月后,泾阳法院2020年5月19日封闭开庭,开庭只有发问环节和质证环节、缺少最重要的是辩护环节。庭审中检法回避开脱张勇等犯罪事实,硬要王翔为张勇为首的诈骗团伙背锅顶雷,蓄意罔顾事实,制造冤假错案!
  2、作为刑事诈骗案件,泾阳公检仅以张勇转账给王翔流水的表面现象武断认定王翔诈骗,去刻意隐瞒回避张勇等犯罪团伙的事实,且泾阳公检法明知道该钱款是张勇早于认识王翔之前就已收取,它们要是不用王翔的个人账号,这起连环诈骗案与王翔有何关系?这是傻子都明白的道理!
  3、2019年5月到现在,泾阳检察院对王翔诈骗案为何要扣押提供不完整的案宗,辩护律师N次向检法申请调取王翔支付宝流水以及张勇《收条》原件进行笔鉴都没有结果,而到了2020年5月19日封闭开庭之时,泾阳县检察院胡二运突然冒出王翔支付宝流水以及张勇剪辑过的通话录音,近两年的时间里为何在案宗里缺失?为何不附入案宗供律师与我查验,为何你检察院胡二运拒绝对张勇提供的《收条》进行笔迹鉴定?
  4、案宗中显示受害人88人,迄今为止,没有一个受害者与王翔有关系,张勇收取受害人每人达15万左右,而给王翔转账只有1、2万甚至几千几百,这不是挖坑是什么?且收钱时间在认识王翔之前,这些天大的漏洞,泾阳公检法为何不让受害者出庭作证?你泾阳公检法眼瞎了不成?
  5、泾阳法院2019年7月,认同了律师提出的管辖权异议的申请,在历经了近一年移交不出去的情况下,又以张勇的伪证开庭审理王翔,已使法律蒙羞,失去了法律的尊严与庄重!
  6、泾阳公安干警郑鹏殴打王翔,与张勇诈骗团伙狼狈为奸,殴打王翔按张勇诉状中陈述的意图招供,请问这是人民警察干的事吗?且公安提供的审讯视频大量缺失,提供的同格式不同码,要么无法播放,要么有视频无音频,并敲诈我家庭,这是法律吗?
  未完待续……总之该案漏洞如破衣烂衫!所以,恳请国家上一级司法机关过问关切此案,同时恳请中国社会的有识之士能为我家庭伸张正义,拯救我肾病日趋严重的儿子王翔,给我家一点生的希望!支持继续开庭!
作者:李廷福 时间:2020-05-27 15:23:08
  严惩执法犯法.愧对党和国家的信任.一方百姓得不到合法权益公平吗?不得民心会长久吗?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5-27 19:29:26
  感谢网友的关注和支持!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5-28 21:26:52
  咋如此下流卑鄙呢?刻意屏蔽浏览量算什么本事?有胆子做禽兽不如的事情?又怕什么?公道自在人心!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5-29 20:33:50
  泾阳县公检对我儿王翔案件、冤屈视而不见、听而不闻、栽赃陷害我儿王翔,与骗子张勇合谋刻意制造冤假错案。公检法执法相互没有监督职责,冤假错案不纠正不制止、导致司法腐败不公正。希望泾阳法院是来判定清白者的,不是来给泾阳公检当打手制造冤假错案的。公安刑警郑鹏、检察院公诉科胡二运相互串通、违法违规、包庇袒护骗子张勇、非法取保经理吴红军等犯罪罪恶、滥用职权、执法犯法、颠倒黑白、徇私舞弊、枉法裁判、它们是借党的领导之名污名、依法治国,达到个人目的卑鄙伎俩,是彻头彻尾的是在给党抹黑?让党在为它们的不法行径背负骂名?视法律为儿戏?弱势群体老百姓再次恳请党中央和国家重视!谁来管管泾阳司法机关这一群法匪?枉法者!严查惩处泾阳司法机关之腐败不公。救救我患有肾病日趋严重的儿子王翔!泾阳司法机关拿我儿子的性命在开玩笑?人权究竟在那里?泾阳公检所作所为!天理不容!天怒人怨!人神共愤!公平正义在那里?生命不息!战斗不止!抗争到底!永不放弃!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5-29 20:34:15
  泾阳县公检对我儿王翔案件、冤屈视而不见、听而不闻、栽赃陷害我儿王翔,与骗子张勇合谋刻意制造冤假错案。公检法执法相互没有监督职责,冤假错案不纠正不制止、导致司法腐败不公正。希望泾阳法院是来判定清白者的,不是来给泾阳公检当打手制造冤假错案的。公安刑警郑鹏、检察院公诉科胡二运相互串通、违法违规、包庇袒护骗子张勇、非法取保经理吴红军等犯罪罪恶、滥用职权、执法犯法、颠倒黑白、徇私舞弊、枉法裁判、它们是借党的领导之名污名、依法治国,达到个人目的卑鄙伎俩,是彻头彻尾的是在给党抹黑?让党在为它们的不法行径背负骂名?视法律为儿戏?弱势群体老百姓再次恳请党中央和国家重视!谁来管管泾阳司法机关这一群法匪?枉法者!严查惩处泾阳司法机关之腐败不公。救救我患有肾病日趋严重的儿子王翔!泾阳司法机关拿我儿子的性命在开玩笑?人权究竟在那里?泾阳公检所作所为!天理不容!天怒人怨!人神共愤!公平正义在那里?生命不息!战斗不止!抗争到底!永不放弃!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6-01 00:45:20
  [cp]泾阳县公检对我儿王翔案件、冤屈视而不见、听而不闻、栽赃陷害我儿王翔,与骗子张勇合谋刻意制造冤假错案。公检法执法相互没有监督职责,冤假错案不纠正不制止、这将导致司法腐败不公正。希望泾阳法院是来判定清白者的,不是来给泾阳公检当打手制造冤案的。公安刑警郑鹏、检察院公诉科胡二运相互串通、违法违规、包庇袒护骗子张勇、非法取保经理吴红军等犯罪罪恶、滥用职权、执法犯法、颠倒黑白、徇私舞弊、枉法裁判、他们是借党的领导之名、依法治国,达到个人目的卑鄙伎俩,是彻头彻尾的是在给党抹黑!视法律为儿戏!再次恳请党中央和国家重视!谁来管管这群枉法者!惩处泾阳司法机关之腐败不公。救救我患有肾病日趋严重的儿子王翔!泾阳拿我儿子的性命在开玩笑?公道人权在那里?泾阳所作所为!天理不容!公平正义在那里!生命不息!维权到底!!死磕到底!绝不放弃!
我要评论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6-01 06:11:12
  感谢关注与支持!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6-01 06:45:23
  不停的删帖减浏览量、说明泾阳司法机关不想让丑陋罪恶的一面暴露在阳光之下!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6-03 14:09:43
  [cp]6月1日经和泾阳县法院沟通,泾阳县法院刑庭说经过技术部门人员的技术处理,支付宝流水光盘已能打开,让我随时去拷贝,6月2日也就是昨天下午15点终于在泾阳县法院,把我儿子在2017年神秘的、人为的、注销了4年的支付宝,流水终于拷贝了,(拷贝材料时缺失泾阳县检察院胡二运5月19日播放的张勇剪辑过的通话录音,)回家把支付宝流水打开一看,残缺不全,缺少2016年的流水记录,请问泾阳县检察院有这样提供调查证据吗?有这样遮遮掩掩肆意隐瞒证据吗?天下无不透风之墙,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cp]而2016年正是张勇的老婆昝军英给王翔转账的疯狂之期,同时也是王翔给吴红军、牛宝荣转账之期!我看你胡二运咋隐瞒?我儿子王翔就是一刚出校门学生,自身陋习也少,不打架不斗殴,不赌不毒,唯一爱好和所以的中国人一样,用手机打游戏,今泾阳公检与张勇为谋经济利益串谋勾结,在王翔有什么爱好,就把该虚假的诈骗金额望爱好上栽赃,泾阳公检没有王法是法匪行为,卑鄙无耻无底线,利用手中公权利徇私舞弊、之手遮天、违法办案枉法裁判、刻意栽赃陷害我儿子王翔!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6-05 03:22:58
  仔细阅览了从泾阳法院拷贝的支付宝流水及相关登录信息,气炸了!泾阳公检的违法者,你们和畜牲张勇给我儿王翔挖这么大的坑,到头来你们能得到什么?你们提供的支付宝记录,眼瞎了看不见客户端ip异常?为何迟迟两年了,不附入案宗?请问你们那是支付宝原始账单吗?能经得起逐一核对吗?荒唐绝顶!请问你们提供的所有案卷状词犹如破衣烂衫,浑身漏洞,有这样执法办案的没有?王翔名下有9个支付宝账号?且手机号为异地手机号码,你们对此不质疑吗?简直是无法无天!请求中央高检、高纪及省市司法部门,过问过目此案,伸张司法公正,让执法犯法者得到惩罚!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6-05 23:32:24
  纵观王翔这起连环诈骗案,作为以张勇为首的诈骗团伙,以王翔的年轻阅历浅和人天生好占便宜的弱点,给我儿子下套。在潼关案发时它们上蹿下跳用钱开路让吴红军解套,今张勇在泾阳故技重施,又勾结泾阳公检执法人员依葫芦画瓢,而泾阳公检的郑鹏胡二运等为了私欲,为了利益,怂恿张勇犯罪团伙继续栽赃陷害王翔,如我以前的陈述,根据案宗该诈骗团伙在陕西境内非法大量招工,清单上显示88人(张勇电话说100多人,张勇本身就是黑中介),且招工在先,收钱在先,认识王翔在后,如若该赃款不经王翔银行账户,那就与王翔没有任何关系。现泾阳县把巨额的诈骗金额落实不下去,(立案时214万,后期135.97万也不能落到实处)就全部望王翔唯一缺点~游戏里甩,根据目前才掌握的支付宝账号和相关数据显示,支付宝账号明显异常(该账号消失了快4年了),令人惊诧的是王翔名下竟然有9个支付宝账号,其中两个手机号均为外省手机号(123查所显示,武汉、深圳),捆绑的工商行银行卡也非王翔办理,实际控制人是谁?那么请问泾阳公检,法律的严谨性在哪里?有没有蓄谋诈骗100多万只为给游戏充值的道理来?张勇反复无常的诉词和反正常人的行为,为何引不起该有的质疑?你们提供的整个现已提取的证据案宗,那个不是千苍百孔、漏洞百出?你们肆意证明王翔诈骗的证据链那个是完整的?
作者:wokaozhong 时间:2020-06-07 02:02:00
  @能量体的作用 2020-05-06 01:52:50
  继续
  -----------------------------
  我肯定会继续,作为有良知的人,请不要冷眼旁观幸灾乐祸,我今天的所遭遇与不幸,作为每个普通的老百姓随时都有可能发生,看看天涯里帖子就知道中国目前有多黑暗。
作者:wokaozhong 时间:2020-06-07 02:31:13
  @给力WXM 2020-05-10 11:45:08
  黑白颠倒!
  ---------------------它们不但黑白颠倒,简直是可恶至极,明知张勇、吴红军、牛宝荣等人是黑中介,竟涎着脸说它们是介绍人,明知张勇收了已知的每个受害人15万,还在他妈的刻意包庇,硬让我儿子为它们背锅。狗日的钻进钱眼里了,恶心无耻。
作者:wokaozhong 时间:2020-06-08 16:48:24

  
  
作者:wokaozhong 时间:2020-06-08 16:58:23

  
  支付宝会提供这样的时间错乱的后台数据吗?且支付宝流水不能与银行流水相互匹配,不知道泾阳县公检从哪搞的这云山雾海,自相矛盾的支付宝数据?每天有不同的IP地址N次登录王翔的支付宝账号,正常吗?
作者:wokaozhong 时间:2020-06-08 17:01:28
  上面两张是手机拍摄电脑上的,下面是用360浏览器截图工具截下来的。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6-08 23:51:17
  我儿王翔就是在陕西省咸阳市泾阳县骗子张勇吴红军、和公检合谋的栽赃陷害嫁祸下导致肾病日趋严重的。冤假错案发生的主要原因就是刑讯逼供。制造冤案等于是谋杀,惨无人道的刑讯逼供与酷刑是法治中国的噩梦。泾阳公安民警郑鹏利用职权违法乱纪、执法犯法对我儿子王翔刑讯逼供、暴力取证、屈打成招、手段极其恶劣不讲人道。检察院公诉科胡二运滥用职权、渎职怠政、两人行为比黑社会的性质还要恶劣,非法取保经理吴红军、与骗子张勇、吴红军、等刻意制造了一起冤假错案。就因为有它们这样的公职人员执法者、影响了社会的和谐安定,还损害了政府的影响和公信力。《最高人民检察院刑事诉讼规则》刑讯逼供是指对嫌疑人在肉体上或者精神上遭受剧烈疼痛逼取供述的行为。采用暴力使嫌疑人、被告人遭受难以忍受的痛苦而违背意愿作出的供述,应当予以排除。第五十六条,采用刑讯逼供等非法方法收集嫌疑人、被告人供述和采用暴力、威胁等非法方法收集的证人证言、被告人陈述,应当予以排除。因为这样不符合法定程序。应当予以补正或者作出合理解释,不能补正或者作出合理解释的、对该证据应当予以排除。5月19日法院在看守所开庭竟然能说出公安民警在外面刑讯逼供与此案无关、胡说八道、枉法者说的话、公平公正合法合理吗?我律师给检察院、与法院所递交合法合理诉求申请那么多、请问检察院、法院你们的答复在那里?对我儿王翔有利的证据公检法都一律否决。我律师和父母监护人要求受害人都出庭作证为何拒绝?请问你们泾阳司法机关尽到自己的职责了吗?能对的起党和老百姓和自己的良知吗?开庭上公诉人胡二运拒绝做笔迹鉴定、法是你家开的?以权代法、胆大妄为、无法无天、看不见公平公正?泾阳公检包庇袒护、纵容张勇、吴红军、牛宝荣等逍遥法外,法院给公检撑腰。我律师就我儿王翔病情递交了多次取保就医申请,检察院、法院视而不见、就是不同意。作为执法者泾阳公检法,你们敢把所有的案宗材料公开于社会吗?来让媒体和社会监督,你们敢吗?恳请党中央最高法、最高检、中纪委、监察部、政法委、公安部、高度重视此案,真相才是我们最想要的!请党中央重视起来,必须还法律公正,彻彻底底为老百姓申冤!伸张正义!正义或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我做为一个残疾母亲呼吁大家的关注、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与帮助!救救我的孩子!拯救一下我残缺不全的家!在此叩谢大家!
作者:wokaozhong 时间:2020-06-11 12:03:27
  唉,这种牵肠挂肚,日夜煎熬的日子何时到头?人心都是肉长的,陕西泾阳县这群拥有执照的流氓、无赖、匪徒已蜕变,一切都唤不醒它们已泯灭的人性和天良,它们用权力以假证假,为了金钱为了利益无视法律、无视道德、无视天理!我儿子的(除银行流水)所有有罪证据,有几个是真的?有几个是无懈可击的?人,咋能坏到如此地步?上帝让其灭亡,先是让其疯狂!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6-11 17:21:43
  昨天6月10日老公和我拿着律师写的补充质证意见递交给了泾阳县人民法院。在5月19日开庭过程中,检察院公诉机关胡二运以“证据突袭”提交了三份证据,该三份证据均没有在案卷中出现过,辩护人从未查阅过。
  一、本案检察院公诉人以“证据突袭”方式当庭出示开庭前未移交人民法院的新证据、且法庭不给予辩护人辩护准备时间的做法明显违法、《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第221条规定,建议贵庭及时予以纠正。在5月19日开庭过程中,辩护人对案卷中没有发现的后期被告人供述等新证据要求查阅质证,审判长不予准许,辩护人提出强烈异议,同时也对检查院公诉人胡二运搞证据突袭、不给辩护人庭前查阅证据、辩护准备时间的做法提出异议。但是合议庭对此不予处理,仍坚持走完6个小时没有辩护环节不公正的开庭程序。贵庭及公诉人的做法严重违反法定程序,严重侵犯了被告人、辩护人的知情权、辩护权。鉴于支付宝账单等证据内容繁多、查阅质证需要一定时间等问题,请求贵庭针对以上新证据庭后另行组织控辩双方进行一次补充质证,第二次继续开庭,对以上程序违法行为及时予以补正。
  二、公诉人当庭补充提交的对话录音、支付宝账单等视听资料、电子数据证据未经被告人、辩护人依法定程序进行质证,公诉人胡二运对该组证据的提取过程、来源、收集程序方式、内容有无剪辑、删除、修改、增加均无合法说明,辩护人该组证据的合法性、真实性、关联性均持有异议,建议法庭对该组证据不予采信或者依法委托专业机构进行鉴定后再做认定,未经依法鉴定,不能作为本案定案依据。
  三、“支付宝流水电子文档”的具体质证意见、1、该电子文档仅提供了被告人王翔2016年12月-2017年12月之间的支付宝账单记录,而缺失2016年1月-11月期间的内容。而本案指控王翔嫌疑人大剖分发生在2016年4月至年底期间,最关键期间账单缺失,导致无法查明相应时段王翔账户资金的去向,本案关键事实仍然不清。2、被告人王翔在2017年4月13号至2017年12月18号被潼关县羁押在看守所,在其失去人身自由、手机、身份证、银行卡被公安机关没收的情况下,支付宝被他人登录、仍有打量的支出交易,在有几点说明王翔支付宝账户很可能被他人盗用、控制。
  3、经统计,仅在2016年12月12至2017年4月17日期间,王翔通过支付宝向同案嫌疑人经理吴红军以转账等方式共支付款项7.86万元。进一步说明吴红军身为诈骗活动主谋,利用王翔账户收取被害人钱财的事实。
  4、查阅支付宝电子文档中的交易明细列表,发现其交易数额、时间与绑定的建设银行卡交易记录互不匹配,无法互相印证,支付宝账单存在被篡改的可能性。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6-12 21:47:48
  继续为儿子王翔呼吁呐喊,希望各位网友奉献一片爱心,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伸出援助之手救救我有肾病的孩子!帮助我家庭跳出这黑暗之渊!感恩有您们!陕西省咸阳市泾阳县公检和主谋张勇、吴红军等、为我儿子王翔刻意制造了一起冤假错案。泾阳公检拿着假证伪证包庇袒护张勇、吴红军栽赃陷害我儿王翔为骗子站台充当保护伞。这种行为令人发指、愤怒!必须控告到底!!!泾阳公检显露出的问题,其实就是司法犯罪分子、试图掩盖案件前期的违法违规办案、和徇私舞弊的违法犯罪行为而采取的种种措施。公安办案刑警队长郑鹏、在我儿有肾病看守所拒收的情况下、滥用职权违法强制将我儿王翔羁押。不把我儿王翔生命当回事,生命价值高于一切!剥夺人权、羁押有病的人,就是慢性杀人!刑讯逼供、残忍无比、毫无人道、天理不容!检察院公诉科胡二运更离谱,徇私舞弊、执法犯法、颠倒黑白、5月19号在看守所封闭开的庭、公诉机关胡二运利用公职人员身份威胁恐吓我儿王翔、不认罪罪上加罪、零口供都可以给你定罪,徇私枉法、无法无天、这是一个执法者该说的话吗?法匪!是你当庭拒绝对张勇收条做笔迹鉴定,那可是张勇栽赃陷害我儿子王翔的诈骗的证据、检察院就应该对张勇制造伪证立案审查?王翔诈骗罪名就不能成立!你胡二运和郑鹏拿着张勇的假证伪证、滥用职权、徇私舞弊、高高在上、不依法办案、反而执法犯法,你们不该为自己的行为买单吗?难道你就不怕“依法治国”的雷庭劈死你和郑鹏吗?难道法律法规都是用来制裁老百姓的?泾阳县公检就是这样执法的?司法公平公正在那?要想让泾阳司法机关自己纠正自己的错误,真是比登天还难?他们谁都不想承担责任。泾阳公检法在证据不足、事实不清的情况下、把我儿王翔超期羁押了11个月?羁押看守所差一个月就整满2年。导致我儿病情日趋加重!公检法有意不给取保就医,司法不公不人道!我律师提交了个管辖权异议申请书、倒成了他们的借口、法院在无法移交出去的情况下、傻子都知道这烫手的山芋谁敢接?年后法院说有权利管这案子了,理由是张勇栽赃说在泾阳他老家见的我儿子,而且有证人是张勇自己的外甥??口头做伪证的假证人、张勇你咋不让你爷和你爸做伪证都当口头证人,我儿王翔开庭坚决否决。子虚乌有的事!因为我儿子王翔长这么大从来就没有去过泾阳!泾阳公检法都是瞎子、聋子吗?我律师在开庭时还是坚持原则认为泾阳就没有管辖权!检察院、法院视而不见、听而不闻、希望泾阳法院及时纠正王翔冤案、能够坚持正义,因为你们办的不是案子,而是含冤家庭的希望和未来!要做一个有责任心有良知的执法者!希望你们都是公正的化身!公平正义的守护者而不是枉法裁判者!再次恳请党中央督促有关部门深究查处、陕西省咸阳市泾阳县公检腐败官员,必须严查违纪违法、非法行为渎职犯罪的腐败官员,维护老百姓合法权益!不死不休!喊冤到底!继续斗争!正义必胜!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6-14 16:53:18
  感谢各位网友的支持和厚爱,一路走来离不开您们的陪伴,同时也让我感受到了大爱的无私和正能量。维权路上更需要向大家“求助”,泾阳县公、检利用公权力为张勇、吴红军等充当保护伞、刻意为我儿子王翔制造了一起冤假错案。给真正的主谋张勇不立案、公安非法取保经理吴红军、泾阳公检为了巨额经济利益与骗子合谋要让我儿王翔为这群畜生、当替罪羊背锅。其行为天理不容?一个冤案就会毁掉一个家庭,同时也毁掉了一个人的一生,是任何补偿都无法弥补的。泾阳公检这是在“依法治国”吗?所看到的只有公权力的任性!司法的腐败与不公!黑恶势力当道黑!黑!黑!冤!冤!冤啊!公安刑警郑鹏出示刑讯逼供的假伪证笔录,不具备合法性、不具备真实性、非法手段所得证据坚决要排除。可法院不认同、司法不公?检查院公诉人胡二运你给我儿子王翔起诉量刑10年-15年?作孽者!天怒人怨!人神共愤!善恶终有报!律师在一审前都向法院申请证人出庭作证、法院、检查院都不履行自己的职责?它们可笑的说让我们自己找证人、要让证人出庭、如果公诉人展示出来、肯定会有时间、地点、方式内容若干方面的不合法,这才是你公诉人胡二运不敢展示的原因。你本就已滥用职权、颠倒黑白、执法犯法、徇私舞弊、渎职犯罪了。既然证据确凿、事实清楚、泾阳公检法2019年的6月9号为何不开庭???本案没有一个受害人指正王翔,我儿子王翔也不认识受害人。报案人张勇、吴红军、本身就是诈骗策划者!律师已递交了第一次开庭检察院所提供的质疑的意见、和申请二审开庭的申请。支持二审公开开庭!一审利用疫情封闭在看守所开的庭,还缺少了最重要的辩护环节。二审希望法院是公平公正的!恳请党中央派巡视组下来看看老百姓是咋生存的!希望党中央国家重视并严查泾阳司法黑窝!我要向黑暗宣战!为正义呐喊!生命不息!战斗不止!
作者:wokaozhong 时间:2020-06-14 21:50:36
  [cp]再问泾阳县公检:
  公安干警郑鹏,检察院胡二运,你们作为法律公正的守护者,执行者,在2018年10月张勇拿着不同笔迹《收条》的复印件状告我儿子诈骗时,泾阳办案的干警们,难道眼瞎了不成?当你们拿着张勇那些无法自圆其说,漏洞百出,自相矛盾状词拷打逼供我儿子时,你们就没有受到良心的责备吗?到了2019年6月9日和2020年4月9日两次的庭前会议,检察院却拿不出《收条》的原件,请问检察院的胡二运有拿着复印件作为诈骗证据发起刑事公诉的?你们违心违法的为张勇的诈骗团伙站台刻意包庇,不说法律了,作为人,内心能安不?能对的住“人”这个字吗?2020年5月19日泾阳法院在移交不出去的情况下,在看守所封闭开庭,泾阳县检察院胡二运你搞的证据突袭难道不违法吗?千呼万唤神神秘秘的《收条》原件你却拒绝做笔迹鉴定!你赤裸裸袒护包庇张勇罪恶目无法纪践踏法律!所提供的证据那个是完整的?那个没弄虚作假的?做事得有底线,做人得有良心!你们的所作所为让法律蒙羞,社会黑暗的祸首!英国哲学家培根说:“一次不公正的审判,其恶果甚至超过十次犯罪。因为犯罪虽是无视法律—好比污染了水流,而不公正的审判则毁坏法律—好比污染了水源。”[/cp]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6-14 23:32:16
  我儿子被陕西省泾阳县公检羁押至今已快2年,它们拿出来的证据不是伪证就是作假,我四处举报申冤,均被踢皮球,2年了,我天天煎熬,在无办法的情况下,只有借助网络力量,为儿申冤,你们为何要屏蔽我的微博文章?我是胡说?还是乱讲?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6-14 23:40:36
  感谢各位网友的支持和厚爱,一路走来离不开您们的陪伴,同时也让我感受到了大爱的无私和正能量。维权路上更需要向大家“求助”,泾阳县公、检利用公权力为张勇、吴红军等充当保护伞、刻意为我儿子王翔制造了一起冤假错案。给真正的主谋张勇不立案、公安非法取保经理吴红军、泾阳公检为了巨额经济利益与骗子合谋要让我儿王翔为这群畜生、当替罪羊背锅。其行为天理不容?一个冤案就会毁掉一个家庭,同时也毁掉了一个人的一生,是任何补偿都无法弥补的。泾阳公检这是在“依法治国”吗?所看到的只有公权力的任性!司法的腐败与不公!黑恶势力当道黑!黑!黑!冤!冤!冤啊!公安刑警郑鹏出示刑讯逼供的假伪证笔录,不具备合法性、不具备真实性、非法手段所得证据坚决要排除。可法院不认同、司法不公?检查院公诉人胡二运你给我儿子王翔起诉量刑10年-15年?作孽者!天怒人怨!人神共愤!善恶终有报!律师在一审前都向法院申请证人出庭作证、法院、检查院都不履行自己的职责?它们可笑的说让我们自己找证人、要让证人出庭、如果公诉人展示出来、肯定会有时间、地点、方式内容若干方面的不合法,这才是你公诉人胡二运不敢展示的原因。你本就已滥用职权、颠倒黑白、执法犯法、徇私舞弊、渎职犯罪了。既然证据确凿、事实清楚、泾阳公检法2019年的6月9号为何不开庭???本案没有一个受害人指正王翔,我儿子王翔也不认识受害人。报案人张勇、吴红军、本身就是诈骗策划者!律师对检察院突袭的证据提出质疑的意见、要求重新开庭质证的申请。现强烈呼吁再次公开开庭!公平公正的进行质证和辩护,辩明事实,彰显司法的公平公正!恳请党中央派巡视组下来看看老百姓是咋生存的!希望党中央国家重视并严查泾阳司法黑窝!我要向黑暗宣战!为正义呐喊!生命不息!战斗不止!
作者:wokaozhong 时间:2020-06-15 16:03:39
  不怕黑社会,就怕社会黑!多行不义必自毙,善恶到头终有报!
楼主寻求公正2020 时间:2020-06-19 00:52:17
  咸阳市泾阳县公检法腐败不法分子怕公开事实真相,删减浏览量、屏蔽了我夫妻俩人微博账号、黑暗永远怕曝光,因为他们罪恶丑陋的一面最怕见阳光!!!
作者:一箫一剑0077 时间:2020-06-19 00:55:14
  支持维权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