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六月”涯叔送贝活动倒计时!【活动已结束】

楼主:天涯打赏 时间:2017-05-24 09:55:19 点击:14985 回复:4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六月天来了,涯叔也疯狂!现在开始,充值天涯贝各种送送送!多充多送,涯叔打开银袋,送你笑开颜,送到叔腿软!同时隆重庆贺天涯社区天猫店上线,24小时自动充值,即充即到账,点击这里:https://tianya.tmall.com,小二这厢有礼了!

  涯叔到底有多疯狂呢?下面这张图让您一目了然!充得越多,涯叔送给你的贝也越多~真金白银,送到手软脚软咯~


活动时间:5.24—6.30

  
  还等什么,小编这带您去见识各种充(song)值(qian)大法!

  1、电脑PC端:

  登录天涯社区,打开“我的天涯”---“我的钱包”,点击“充值”按钮,填写您需要充值的金额,选择付款方式,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行卡等方式,哪个方便用哪个。

  

  2、手机触屏版:(请使用Android系统,不推荐ios系统)

  找到充值入口,按图示操作即可。

  

  3、手机客户端:(请使用Android系统,不推荐ios系统)

  找到充值入口,按图示操作即可。

  

  4、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天涯社区”,点击进入,在底部导航打开 “涯叔后宫”---“天涯贝充值”,输入天涯账号和密码登录就可以直达触屏版充值啦。

  

  5、天猫旗舰店:

  打开天猫天涯社区官方旗舰店https://tianya.tmall.com,选择您需要购买的天涯贝充值金额后,点击“立即购买”进入充值页面。本商品为24小时自动充值,数量一次只能购买一件,可重复购买;并在“游戏账号”栏填写您所需充值的天涯社区虚拟账号(请谨慎核对,确认无误!,确认付款后即可完成充值,即充即到。

  充值成功后,若您发现填写的“游戏账号”错误,并不是您想要充值的天涯账号,如果该账号不存在,系统会自动发起退款;如果该账号成立,则您所充值的天涯贝不能返回您的天涯账号,请谨慎核对您所输入的信息!

  

  〖温馨提示〗

  >>>用户可在区间内自由选择金额充值,涯叔赠送给您的天涯贝精确到小数点后一位;活动期间,充值金额和用户人数不设上限。

  >>>活动期间,您所充值的天涯贝分两笔到账,即一笔充值的本金,一笔涯叔赠送的天涯贝,您可以进入“我的钱包”查询详情:PC端点击“交易查询”或“最近交易记录”;客户端和触屏版点击“明细”即可查询。



===即刻开始,拿起手机、滑动鼠标,动动手指头,让您的银袋满满!
去逗主播、去赏楼主吧!===


打赏

2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6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yetty 时间:2017-05-24 10:23:28
  哇哈哈~~好活动!有钱送!
作者:yetty 时间:2017-05-24 10:25:12
  充得越多,送得越多!
作者:周周_2002 时间:2017-05-24 10:31:07
  充了一下果真送了好多贝
作者:周周_2002 时间:2017-05-24 11:16:05
  
口令红包 "涯贝优惠充值强势来袭"【抢红包
  • 周周_2002: 举报  2017-05-24 11:16:20  评论

    抢到了 周周_2002 的口令红包"涯贝优惠充值强势来袭",0.23个天涯贝
  • 潇湘茶陵: 举报  2017-05-24 11:17:59  评论

    抢到了 周周_2002 的口令红包"涯贝优惠充值强势来袭",0.26个天涯贝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打起黄雀儿 时间:2017-05-26 09:25:55
  多买多送了,避暑纳凉,速购天涯币![d:呲牙]
作者:月下池边树 时间:2017-05-27 08:19:14
作者:ty_糖果果451 时间:2017-06-01 17:46:13
  面膜
作者:偶是李子1979 时间:2017-06-02 08:37:35
  太他妈贵了,一本书看了一半已经花了大几十元了。比买实体书还贵!!!
作者:ty_信仰150 时间:2017-06-03 14:50:58
  @偶是李子1979 2017-06-02 08:37:35
  太他妈贵了,一本书看了一半已经花了大几十元了。比买实体书还贵!!!
  -----------------------------
  求下载
作者:陈胜王WCG 时间:2017-06-03 18:05:37
  @天涯打赏 2017-05-24 09:55
  
  ------------------------------
作者:u_110652513 时间:2017-06-04 06:35:28
  hi
作者:Lysea 时间:2017-06-08 14:28:55
  好活动啊
作者:打起黄雀儿 时间:2017-06-16 17:03:05
  冲冲冲,充充充!
作者:ty_全喜1 时间:2017-06-17 23:57:09
  @天涯打赏 :本土豪赏1个(10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ty_全喜1 时间:2017-06-17 23:57:17
  @天涯打赏 :本土豪赏1个(10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拎壶 时间:2017-06-23 17:24:18
  赞一个
作者:打起黄雀儿 时间:2017-06-26 18:27:52
  充十块钱的[d:呲牙]
作者:yetty 时间:2017-06-27 11:35:42
  涯叔开仓放贝,宝宝们都攒够零花钱了吗?优惠充值活动即将结束啦…………
作者:嘉韵家纺小水仙 时间:2017-06-27 17:22:21
  知道有活动啦,哈哈
作者:世上第一渣 时间:2017-06-28 13:32:24
  我也去冲冲冲
作者:打起黄雀儿 时间:2017-06-29 20:44:12
  六月最后一天
作者:yetty 时间:2017-06-30 09:55:19
  哇呜,今天是送贝活动的最后一天啦~
  宝贝们把握时机呀……
作者:打起黄雀儿 时间:2017-07-05 15:11:39
  七月还继续不?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