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这身材,我......

楼主:亲亲命运 时间:2017-08-05 11:57:48 点击:10616 回复:35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出去逛街,和老婆吃饭,我要一大碗拉面,老婆:我也一大份。我:少吃点。老婆眼一瞪;杂?饭都不管饱?我:.....,那啥,老板再炒盘肉。
楼主发言:182次 发图:78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楼主亲亲命运 时间:2017-08-05 12:01:11
  一起去买衣服,领着孩子两岁多,服务员:你老婆真漂亮。我:那是。服务员:在等个一俩月快生了吧?我俩相视一笑。我嘴贱:是啊,怀了个哪吒!我的皮又松了.....。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亲亲命运 时间:2017-08-05 12:02:35
  老婆也真是辛苦,也很温柔贤惠,可是我没把她养好。哎!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李泊橙 时间:2017-08-05 13:22:09
  知足吧,兄弟,这就是生活
  有个爱你的人不容易
  • 春风再度从: 举报  2017-09-21 22:41:39  评论

    如果想要改变身高的话,很多都是不良的生活习惯导致的,我之前身高也很矮,男生165算很矮的了,不过现在长高了10厘米, 推荐你百,度 {崔西郗真高了...}一文,它讲的就是如何从小身材矮小的女生逆袭长高的
我要评论
作者:一缕轻嫣 时间:2017-08-05 15:21:39
  难道不是怀了二胎?
  • 亲亲命运: 举报  2017-09-21 17:10:21  评论

    这都是肉,我说也说不清楚,这都是肉,她蕴藏了许多脂肪。。。。
我要评论
楼主亲亲命运 时间:2017-08-06 21:04:16
  不是怀了二胎,那全都是肉啊,兄弟!
我要评论
作者:绛珠100 时间:2017-08-06 22:24:40
  咋不满意啊,还想不想想活了
  
  • 亲亲命运: 举报  2017-08-11 11:51:44  评论

    基本的发表意见的权力必须有,想说老婆瘦了,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这需要太多的努力!
我要评论
作者:yb2911 时间:2017-08-06 23:40:03
  你老婆要是也玩涯叔的话,你会死得渣都没有??
  
楼主亲亲命运 时间:2017-08-07 04:32:41
  我最了解我老婆了,平时连个xin浪新闻都不会看,天涯更不会看。除非有她朋友看到,据我所知,这个几率比较小。。。。
楼主亲亲命运 时间:2017-08-07 10:04:20
  早上,下车,老婆手机快没电了,我说充电线拿上,你手机快没电了。到了二十楼,看看你手机没电了快吧?老婆,赶紧下去给我拿。我怒,管你里,不是跟你说过了吗?老婆,我要个老公不是光嘴说的?那末问题来了,你遇见该怎么办?反正我是扭头就到别的房'间。千万不要讲道理,这是忠告,各位。
楼主亲亲命运 时间:2017-08-07 10:16:55

  
  神同步有没有?看孩子真是辛苦,这是男人理解不了的,怕压住,怕饿了,怕。。。。孩子一俩月时候,我时常偷偷摸摸孩子鼻息,掐一下看有反应没。。。。关键是还是不习惯。不知道别人如何在有了小孩之后,老婆总骂我,神经病你!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佛缘20132013 时间:2017-08-07 10:33:48
  @亲亲命运 2017-08-05 12:01:11
  一起去买衣服,领着孩子两岁多,服务员:你老婆真漂亮。我:那是。服务员:在等个一俩月快生了吧?我俩相视一笑。我嘴贱:是啊,怀了个哪吒!我的皮又松了.....。
  -----------------------------
  楼主一看就知道心里对自己的胖老婆不满意,咋了,想离婚哪,你可以改变她嘛,比如配合她减肥啥的,不过这么胖,我是女的,我也受不了自己,我生完宝宝那时候110,后来长到120,下定决心减肥,现在105,我才157高。所以女人确实要控制好自己,不然成了个大肥婆,别人看着不舒服,自己更不舒服,劝劝你老婆吧。
我要评论
作者:黑白琴上的秘密 时间:2017-08-07 14:21:47
  你这是啥意思啊?嫌弃自己老婆吐槽自己老婆了是吗?你怎么不想想你老婆给你生了个大胖儿子呢!
我要评论
作者:微拜客折叠自行车 时间:2017-08-07 15:02:05
  幸福的一对儿。。。。。。。。。。。。。。。。。。
我要评论
作者:姐哋洣汒 时间:2017-08-07 16:19:33
  你家媳妇要是看到你发她的这些照片,绝对打死,呵呵
我要评论
作者:多不开心的人 时间:2017-08-07 18:25:56
  你和他亲热刚过瘾厅饭咔嚓一生好笑
  
楼主亲亲命运 时间:2017-08-07 18:39:22
  @亲亲命运 2017-08-05 12:01:11
  一起去买衣服,领着孩子两岁多,服务员:你老婆真漂亮。我:那是。服务员:在等个一俩月快生了吧?我俩相视一笑。我嘴贱:是啊,怀了个哪吒!我的皮又松了.....。
  -----------------------------
  @佛缘20132013 2017-08-07 10:33:48
  楼主一看就知道心里对自己的胖老婆不满意,咋了,想离婚哪,你可以改变她嘛,比如配合她减肥啥的,不过这么胖,我是女的,我也受不了自己,我生完宝宝那时候110,后来长到120,下定决心减肥,现在105,我才157高。所以女人确实要控制好自己,不然成了个大肥婆,别人看着不舒服,自己更不舒服,劝劝你老婆吧。
  -----------------------------
  我老婆快生时候190,整天脚肿着,不敢走路,生完170多,喂孩子吃奶一直到孩子一岁半。我老婆168高。不好意思劝她减肥,还真是为了孩子,当然胖的话,她自己感觉良好也好,开心就好。
楼主亲亲命运 时间:2017-08-07 19:09:33

  
  
  
  前两张好呆萌,后一张好丑!我得赶紧攒钱,长大给闺女整个容啊!
我要评论
楼主亲亲命运 时间:2017-08-07 21:36:42
  话说我自己都没有机会打广告那!
  
作者:橙苹香芒西草葡儿 时间:2017-08-07 22:01:43
  哈哈哈
作者:阳光小小2017 时间:2017-08-07 23:22:56
  就服你的开场第一句话
楼主亲亲命运 时间:2017-08-08 09:02:02
  @李泊橙 2017-08-05 13:22:09
  知足吧,兄弟,这就是生活
  有个爱你的人不容易
  -----------------------------
  爱,这个字,被生活稀释了,被现实冷却了,被金钱压抑了,不可随便说了。
我要评论
楼主亲亲命运 时间:2017-08-08 09:03:18
  @连煌belly 2017-08-07 15:01:34
  有点意思,难道这不是幸福吗
  -----------------------------
  我明确坑定及确定的告诉你,I,s no!
楼主亲亲命运 时间:2017-08-08 09:06:14
  幸福哪有那么容易就寻找到了?幸福是一种全方位的感觉,父母,孩子,家庭,事业,环境,话语,内涵,学识.......,是集天下大成的一个虚幻。
我要评论
楼主亲亲命运 时间:2017-08-08 09:14:51
  @姐哋洣汒 2017-08-07 16:19:33
  你家媳妇要是看到你发她的这些照片,绝对打死,呵呵
  -----------------------------
  所以我是冒着枪林弹火偷偷的发过来,这种大无畏的共产主义国际友人精神,值的每一位资本家学习,所以各位小主,赏个红包呗!还有一个绝版丑的照片,在我老婆手机上偷偷翻出来的,在考虑发不发出来,被发现可能会被导弹炸的体无完肤的。咋办?心中有个恶魔啊!
楼主亲亲命运 时间:2017-08-08 14:49:49
  睡觉了,老婆那一身肉,站了床老大一地方,我提起一点对老婆说,娶了你真是赚到了。老婆放下手机兴奋地说,就是吧,像我这样温柔贤惠,不啰嗦的人少见吧?你八辈子休的福分。我,那是那是,娶了你一个赚半个?老婆,?我,娶来时候,116斤,现在一百七十多,可不是赚了半个又?哎呦,我被踹下床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无理取闹没道理 时间:2017-08-08 14:56:32
  @亲亲命运 2017-08-07 19:09:33
  
  
  
  前两张好呆萌,后一张好丑!我得赶紧攒钱,长大给闺女整个容啊!
  -----------------------------
  后一张神似岳云鹏啊
我要评论
作者:心口的跳跃 时间:2017-08-08 15:13:51
  我也在小孩几个月的时候,掐掐鼻息,他不动,我还会发神经叫起来,老公,快看,儿子怎么了,怎么不动了
  
  • 亲亲命运: 举报  2017-08-08 18:36:29  评论

    是啊,半夜醒了,把孩子摸摸,嗯,正常温度,然后放心的睡继续。
  • 亲亲命运: 举报  2017-08-08 21:57:11  评论

    孩子真是令人欢喜,心醉,疼爱,,,,。其实孩子是自己生命的延续,自己思想,自己活着的意义延续,是希望,是小时候的样子,是享受更加美好生活的影子。我们没有做到的,没有感受到的,都希望孩子能够享受感受到,为什么?因为这是另一个自己。自己受过的苦,自己受过的委屈,自己没有条件学习
我要评论
楼主亲亲命运 时间:2017-08-08 22:03:33
  玩过的,被自己宠幸的没边没完,虽然有时候孩子很过分,但是我们心里欢喜,因为自己的父母也曾这样爱过我们。没有孩子就不能体会父母对自己的爱,孝心时刻不能忘怀,虽然也许我们目前没有多大能力,但是孝心要时刻永存心底,一个电话,一句爸妈,一个眼神,父母都能体会到,让他们感受到,我们所有的苦和累,所有的付出没有白费,我的所有艰辛都是值得的,行孝,每时每刻。与诸君共勉!!
我要评论
作者:大熊就要老了 时间:2017-08-08 22:59:37
  不用担心!妇女生孩子会导致变胖,但一般三、五年就体重还原了。不过还是加强锻炼的好,能恢复得快一些。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花花LQ 时间:2017-08-09 07:46:55
  胖是福气
我要评论
楼主亲亲命运 时间:2017-08-09 13:58:44
  警察同志,他们有枪!
  再看一遍,支持吴京!真男人,我打不过。哈哈!

  

  
作者:自定义nn 时间:2017-08-09 15:13:08
  @李泊橙 2017-08-05 13:22:09
  知足吧,兄弟,这就是生活
  有个爱你的人不容易
  -----------------------------
  是这样,人生难得遇知己
  • 亲亲命运: 举报  2017-08-10 07:59:49  评论

    谈爱,太过奢侈,谈知己,稍显空泛。人生哪有那末多真正的爱,在三十以后,人生哪有那末多知己?至相处不到十年之间。大道理谁不能一套一套的?
我要评论
作者:Muriel0648 时间:2017-08-09 17:03:01
  @亲亲命运 2017-08-07 19:09:33
  
  
  
  前两张好呆萌,后一张好丑!我得赶紧攒钱,长大给闺女整个容啊!
  -----------------------------
  楼主 你过分了 都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 你却嫌弃女儿的长相 你作为父亲让孩子知道该多伤心啊 你不体谅老婆分娩时候的痛 你没发言权 这样的丈夫和父亲 会不会让她们失望?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可怖的近代史 时间:2017-08-09 23:03:22
  长相还行,你老婆胖,那你回家就葛优躺,让她做家务减肥,端茶递水,洗衣做饭,洗脚按摩捶背,让她天天脑子就想着减肥,你好好享受。
  • 亲亲命运: 举报  2017-08-10 08:09:19  评论

    一起出去,我有时会落后一段距离,或超前一段。真不明白,老婆,你看我这身衣服显瘦不?我,很肯定的点点头,显瘦,特别显瘦!老婆高兴的不行,真是不明白,这有啥可高兴的那?显瘦,又不是真的瘦,神经!
  • 窝窝头song: 举报  2017-08-17 11:09:33  评论

    你们谈恋爱的时候你老婆就这样?那你为什么要跟她在一起呢? 还是结婚以后生孩子才这样?她十月怀胎生个孩子,身材变形,人变丑,你这样说她好吗? 当然确实胖了点,孩子断奶后可以适当减点肥。你完全可以和她谈谈,毕竟太胖身体也不健康。 一个男的背后这样说老婆,真不是男人。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颖萝儿 时间:2017-08-10 13:12:40
  有意思!愿意曝光你老婆,还是很在意她的!我老公从不晒我照片,甚至我手机号都不愿意给他同事,说什么不想我抛头露面我要??了!
我要评论
楼主亲亲命运 时间:2017-08-10 17:20:03
  一次二百多张!

  

  
  • Ro7re: 举报  2017-09-21 22:31:51  评论

    你老婆一个人一次吃两百多张???这跟胃有关了吧,胃都撑大了。。。
我要评论
作者:博根小爆 时间:2017-08-10 18:30:54
  你们这些人,果然是在秀恩爱吧
  • 亲亲命运: 举报  2017-08-10 22:23:55  评论

    我是在担心我老婆的身体健康啊,这末胖,难看就算了,关键是身体系统受到很大损伤,如果这样,是我这个做丈夫的没有尽到职责啊!所以我时常劝她,减减肥吧!老婆,减啥,没时间,况且我又不胖。我,那啥,咱以后自拍,能不能别只拍脸?身体别自动忽略?嗯,明天我去买个大镜子,三米乘三米的,,,,,
  • 亲亲命运: 举报  2017-08-10 22:40:07  评论

    小的镜子容不下你! 由此看来,人的眼睛都含有自动欺骗程序,忽视自己不喜欢的,放大自己的优点,比如,我脸上有道疤痕,我洗脸看镜子,会自动忽略掉这道伤疤。也许是非常在意,以至于欺骗自己,刻意不在乎,胖的人也大概如此!吧!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亲亲命运 时间:2017-08-11 09:32:16
  今天的比赛项目是拔河比赛,站在头排的是!我家非著名运动员!刘女士,只见她往前排一站,对面的选手立马萎靡不振,一泻千里,一发不可收拾。他们这是被我老婆的王霸之气所折服!于是不费吹灰之力,只需轻轻一拉,敌人土崩瓦解,屎滚尿流,这是什么?这是气势的胜利!这是伟大革,命的胜利。祝贺他们在以后取得更好的成绩。拔河,我只相信我老婆!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楓橋2017 时间:2017-08-11 10:58:17
  @亲亲命运 2017-08-11 09:32:16
  今天的比赛项目是拔河比赛,站在头排的是!我家非著名运动员!刘女士,只见她往前排一站,对面的选手立马萎靡不振,一泻千里,一发不可收拾。他们这是被我老婆的王霸之气所折服!于是不费吹灰之力,只需轻轻一拉,敌人土崩瓦解,屎滚尿流,这是什么?这是气势的胜利!这是伟大革,命的胜利。祝贺他们在以后取得更好的成绩。拔河,我只相信我老婆!
  
  -----------------------------
  我信息你早晚会被你老婆打死,我们没有人去拉架的,只会喊加油!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亲亲命运 时间:2017-08-11 20:20:50
  云淡淡如丝,山隐隐若虚。山接天水一色,楼起平地耸空。鸟飞起翩翩,足轻点涟涟。伊人远至惶惶,青衣远去怅怅。今日又虚度,明日共彷徨。何日到彼岸,天地任意行。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伊人梳理 时间:2017-08-11 23:13:43
  感觉亲亲是在秀恩爱吧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xuptwu 时间:2017-08-12 07:21:31
  知足吧你!
作者:xuptwu 时间:2017-08-12 07:21:48
  知足吧你!
作者:xuptwu 时间:2017-08-12 07:22:23
  兄弟,知足吧你!
作者:xuptwu 时间:2017-08-12 07:22:48
  兄弟,知足吧你!
我要评论
楼主亲亲命运 时间:2017-08-12 07:45:45
  嗯,我很知【足】!再足点也能接受,只要床结实就好。
作者:F2807693 时间:2017-08-12 15:59:14
  楼主有福了
我要评论
作者:走路带风的灬少年 时间:2017-08-12 16:24:17
  @亲亲命运 2017-08-05 12:01:11
  一起去买衣服,领着孩子两岁多,服务员:你老婆真漂亮。我:那是。服务员:在等个一俩月快生了吧?我俩相视一笑。我嘴贱:是啊,怀了个哪吒!我的皮又松了.....。
  -----------------------------
  有总比没有好吧!好好珍惜。
  • 亲亲命运: 举报  2017-08-12 19:29:51  评论

    是啊,永远不要改变别人,这太难了,容易打架,劝她减肥个怎么这末难那?
我要评论
楼主亲亲命运 时间:2017-08-12 22:34:17
  在淘宝千挑万选买了一件白色上衣,蕾丝花边,端端的公主淑女范儿,回家艰难的穿上了,再看两边的纽扣,相距妥妥的两米。我说,老婆这件衣服太难看了,送给我妹子算了?老婆坚定的说,不,我一定要穿上它。我,下辈子吧!老婆,滚!
  于是乎,三年以后,衣服还是静静的挂在衣柜,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从不甘心,到:那就这样吧!世界上最悲哀的事,大抵如此,由此也可以间接证明,女人减肥的宣言和男人一生一世的誓言,同样经不起岁月的推敲。
  • 快速旅行: 举报  2017-09-10 22:02:15  评论

    我大学买裤子,两件七折,很酷型号挑一条,最小号,根据喜好挑一条,浅蓝色的,虽然大了,但我私心想着,以后胖了能穿呀!结果在衣柜里躺了几年,然后没了。全家都是瘦子,瘦子的悲哀!
  • 亲亲命运: 举报  2017-09-20 06:22:01  评论

    你这样说,就没意思了啊…………
我要评论
楼主亲亲命运 时间:2017-08-13 11:31:59
  又不火,发什么广告啊!
作者:梦想知本家荒 时间:2017-08-13 12:27:55
  不错。值得学习啊,顶一个
我要评论
楼主亲亲命运 时间:2017-08-13 17:05:09
  一个女的知道自己男人和小三开放的酒店,找到房间,敲门,过了十分钟,男人出来了,闺蜜问,怎么等这末长时间?女回答,给老公穿衣服时间。男人出来了问,干啥?女,没啥事,就是问问上午回去吃饭不?
  你问原因,一个家庭主妇,脱离社会七八年了,已经丧失生存能力了,而且在家半夜睡觉,翻个身,先把一身肉翻过去,请问,,,,,,?你以为减肥是小事情吗?今年胖十几斤,明年胖七八斤,后年还没有意识到减肥,我出去看着瘦的美女就双眼发光。这是天性,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不论相貌,如果你连自己的身材都不爱护,那末你还有什么在男人眼里?女人最重要的是瘦!我舅妈说的,她老公是亿万富翁。
楼主亲亲命运 时间:2017-08-14 11:49:12
  

  

  

  
楼主亲亲命运 时间:2017-08-14 12:15:18
  天太热,发几张下雪的照片刺激下,凉快!
作者:财富部落联盟 时间:2017-08-15 16:20:50
  让你老婆减肥呀,如果觉得她胖的话
我要评论
楼主亲亲命运 时间:2017-08-15 22:46:18
  是啊,我说多许多次了,关键是人家认为自己不胖!为什么?请大家收看本期的科学——论脑子的自我欺骗!
楼主亲亲命运 时间:2017-08-16 08:20:37
  终于有一天,老婆突然减肥了,说花一万五。我想,这末贵,但是如果真能减下去,身体也不会受损,贵应该有贵的道理。然后我说,虽然咱们没有钱,但是你如果能减肥成功,花再多的钱,也是值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老婆,用奶昔减肥。我,奶昔是个什么东西?
楼主亲亲命运 时间:2017-08-16 10:17:21
  是不是牛奶做的?
楼主亲亲命运 时间:2017-08-16 21:01:38
  
楼主亲亲命运 时间:2017-08-16 21:01:57
  效果真有这末惊人吗?
楼主亲亲命运 时间:2017-08-17 08:27:19
  

  
作者:剎璧一个 时间:2017-08-17 10:20:36
  你不要就给我 真是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无敌金刚石钻头 时间:2017-08-17 11:19:31
  众多写手,就服你
我要评论
楼主亲亲命运 时间:2017-08-17 11:29:57
  我们都在真实的活着,在网络上,在手机前,我们都是真实的人!怕啥?中了一千万?现实中虚伪也就罢了,论坛也委委索索,累!
作者:芦笙轻和 时间:2017-08-17 13:44:37
  如果真的想你老婆减肥,你可以主动先锻炼呀~我是去年开始锻炼的,自从练出的四块腹肌的轮廓后,天天在我男票面前秀~~~然后现在他也开始健身了~~
  • 亲亲命运: 举报  2017-08-17 16:40:18  评论

    你这个说的,把我都绕糊涂了,是她需要减肥,咋又让我锻炼那?即便是我锻炼,她就一定锻炼吗?必须需要减肥的是她!
  • 芦笙轻和: 举报  2017-08-18 09:24:21  评论

    评论 亲亲命运:锻炼并不分人,我只是提供一种让你老婆可能有兴趣锻炼的方法~~人都有从众心里,当周围有人开始锻炼,锻炼有效果,就会也想去尝试。。。。只是一种方法,采不采纳是你的事情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u_109545397 时间:2017-08-17 15:58:47
  @亲亲命运 2017-08-06 21:04:16
  不是怀了二胎,那全都是肉啊,兄弟!
  -----------------------------五官还是很端正哈
我要评论
作者:Luckysipnt 时间:2017-08-17 16:17:16
  这就是幸福不是吗?
我要评论
作者:queen洪辞 时间:2017-08-18 17:26:25
  说实话,因为我是大脸一族,身高164 体重50kg。我很嫌弃自己胖,,,,不过我觉得你们真的是开心的胖子。。哈哈祝福祝福
我要评论
楼主亲亲命运 时间:2017-08-18 19:04:01
  你这是赤裸裸的炫富啊。。。。
作者:丰云汇 时间:2017-08-19 10:25:01
  我就问了!!!!你是有多帅,有什么资格这么嫌弃为你生儿育女的老婆!!!!
  • 亲亲命运: 举报  2017-08-19 12:06:39  评论

    胖了影响生理,还伴随许多病,严重亚健康,我是想让她健康的减肥,瘦下去。你没仔细看帖子吧?
我要评论
作者:丰云汇 时间:2017-08-19 10:26:15
  好吧,看到最后才知道你的梗,套路还是你深
我要评论
作者:长情1W6 时间:2017-08-19 13:53:09
  我就想知道,后来的后来,到底怎样了????
我要评论
楼主亲亲命运 时间:2017-08-19 14:57:24
  现在在喝奶昔减肥,六月二十七号开始喝,每天早上,晚上,各一杯奶昔,中午正常吃饭。一个月瘦了十六斤。十六斤,好大一堆肉啊!
作者:a688788威尼斯 时间:2017-08-19 16:04:32
  【a688788】点西沃m 成就梦想的舞台
作者:微信搜索淘觅觅 时间:2017-08-19 17:33:25
  @亲亲命运 2017-08-05 12:01:11
  一起去买衣服,领着孩子两岁多,服务员:你老婆真漂亮。我:那是。服务员:在等个一俩月快生了吧?我俩相视一笑。我嘴贱:是啊,怀了个哪吒!我的皮又松了.....。
  -----------------------------
  总比抱着个充气娃娃好。。。。6666
  • 亲亲命运: 举报  2017-09-21 17:36:02  评论

    没抱过充气的,不知道啥感觉,反正,可能,心哇凉哇凉的。嘻嘻。
我要评论
楼主亲亲命运 时间:2017-08-20 00:26:13
  你又说实话了。充气娃娃有韩宏版的吗?
楼主亲亲命运 时间:2017-08-20 07:53:32
  

  

  

  

  
楼主亲亲命运 时间:2017-08-20 15:31:01
  两个坏人!

  
作者:easyship易集运 时间:2017-08-21 10:52:04
  所以,到最后你还是来打广告的吗
我要评论
楼主亲亲命运 时间:2017-08-21 12:02:16
  我告诉你了吗?
楼主亲亲命运 时间:2017-08-21 13:12:35
  
楼主亲亲命运 时间:2017-08-21 18:48:29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