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之行033]【青岛扫街】美女,大白腿,樱花

楼主:马甲2014啊 时间:2014-04-07 21:44:00 点击:27004 回复:6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35次 发图:39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马甲2014啊 时间:2014-04-07 21:44:44
  妹子们不冷
  
  
  
  
  
  
  
  
楼主马甲2014啊 时间:2014-04-07 21:49:07
楼主马甲2014啊 时间:2014-04-07 21:50:56
楼主马甲2014啊 时间:2014-04-07 21:51:48
楼主马甲2014啊 时间:2014-04-07 21:53:06
  被发现了
  
楼主马甲2014啊 时间:2014-04-07 21:54:10
  我真不是来黑青岛的,好看的 美女没抓拍到,太可惜了
  
作者:黄山阿新 时间:2014-04-07 21:54:28


  拍的清晰靓丽,赞个!


楼主马甲2014啊 时间:2014-04-07 21:56:53
  外国人
  
作者:美月无声 时间:2014-04-07 21:58:09
  @马甲2014啊

  不错,图片已放大。
楼主马甲2014啊 时间:2014-04-07 21:58:20
作者:sxwjhui 时间:2014-04-07 21:59:10
  不错
楼主马甲2014啊 时间:2014-04-07 21:59:59
  其实今天出来拍好纯属无聊,本来要回家睡觉呢,结果转转悠悠的就到中山公园了,看到樱花美丽,美女成群,不拍几张不是我的性格
  
楼主马甲2014啊 时间:2014-04-07 22:00:47
  有几个好看女生的迎面而过,可以没拍着,总不能跟着人家吧?
  
楼主马甲2014啊 时间:2014-04-07 22:01:33
作者:sxwjhui 时间:2014-04-07 22:02:27
  不错
作者:一XXOO一 时间:2014-04-07 22:02:48
  3
  
楼主马甲2014啊 时间:2014-04-07 22:02:58
楼主马甲2014啊 时间:2014-04-07 22:03:21
楼主马甲2014啊 时间:2014-04-07 22:05:22
楼主马甲2014啊 时间:2014-04-07 22:07:26
楼主马甲2014啊 时间:2014-04-07 22:08:56
楼主马甲2014啊 时间:2014-04-07 22:10:12
楼主马甲2014啊 时间:2014-04-07 22:11:28
  售货员
  
楼主马甲2014啊 时间:2014-04-07 22:14:19
楼主马甲2014啊 时间:2014-04-07 22:35:31
  @美月无声 9楼 2014-04-07 21:58:09
  @马甲2014啊
  不错,图片已放大。
  -----------------------------
  谢谢版主
作者:东北独行客 时间:2014-04-07 22:48:10
  精彩的抓拍!
楼主马甲2014啊 时间:2014-04-07 22:50:02
  八大关
  
楼主马甲2014啊 时间:2014-04-07 22:50:49
  没有烦恼的年纪
  
楼主马甲2014啊 时间:2014-04-07 22:51:24
  化妆师很美
  
楼主马甲2014啊 时间:2014-04-07 22:51:58
  哈雷车队
  
楼主马甲2014啊 时间:2014-04-07 22:52:24
楼主马甲2014啊 时间:2014-04-07 22:53:36
楼主马甲2014啊 时间:2014-04-07 22:54:28
楼主马甲2014啊 时间:2014-04-07 23:00:42
  
  
楼主马甲2014啊 时间:2014-04-07 23:01:19
  回到开发区吧,我家楼顶
  
楼主马甲2014啊 时间:2014-04-07 23:02:12
  游客,已经通过她的同意,拍了两张
  
作者:HL腾腾 时间:2014-04-07 23:26:04
  看美女请继续
楼主马甲2014啊 时间:2014-04-08 07:12:33
  翻来翻去,真没啥美女了,今天开学了,美女都回晓的回校,上班的上班
  
作者:yilehuli 时间:2014-04-08 07:29:49
  支持下啊,粉衣服的算美女
  
作者:游海峰 时间:2014-04-08 11:30:35
  好多妹子,必须点赞
作者:一三五二四六 时间:2014-04-08 11:47:06
  楼主,你住鲁商蓝岸啊,开发区人民握个手
作者:3比7小 时间:2014-04-08 11:49:32
  自然美






楼主马甲2014啊 时间:2014-04-08 11:51:08
  @一三五二四六 41楼 2014-04-08 11:47:06
  楼主,你住鲁商蓝岸啊,开发区人民握个手
  -----------------------------
  握手,哈哈
作者:凭祥北林 时间:2014-04-08 14:46:22
  看 美眉
作者:参苓白术丸 时间:2014-04-08 15:17:37
  @马甲2014啊 31楼 2014-04-07 22:52:24
  
  -----------------------------
  伙计,累不累啊
作者:我很愚蠢很纳闷 时间:2014-04-08 15:46:15
  很
作者:我遂心满意 时间:2014-04-08 16:19:18
  @马甲2014啊 3楼 2014-04-07 21:50:56
  
  -----------------------------
  这个挺漂亮
作者:那是你是我 时间:2014-04-08 21:05:12
  @马甲2014啊 建议你来四川春熙路或者重庆解放碑你就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美女
楼主马甲2014啊 时间:2014-04-08 22:33:52
  回复第48楼(作者:@那是你是我 于 2014-04-08 21:05)
  @马甲2014啊 建议你来四川春熙路或者重庆解放碑你就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美女
  ==========
  嗯这位仁兄教育的是,我自行惭愧,不过发帖不得有个噱头嘛o(╯□╰)o!再者说,那天确实美女太少,碰到几个,但是都错过了最佳拍摄机会,总之,美女还是比例太小了。大家当个乐子一看就行,别当真哈!都散了吧。
  
楼主马甲2014啊 时间:2014-04-08 22:36:19
  洗洗睡吧都
  
作者:lyc123kkk 时间:2014-04-09 10:03:38
  撸撸睡吧
作者:H_O_ 时间:2014-04-09 11:11:48
  美丽的海滨城市,但是还是觉得大连美女漂亮。哟吼~~
作者:kele0330 时间:2014-04-09 11:22:53
  @马甲2014啊 35楼 2014-04-07 23:01:19
  回到开发区吧,我家楼顶

  
  -----------------------------
  O(∩_∩)O哈哈~,暴露地方了!L SH L AN。还是咱开发区人少些,看习惯了顺眼。O(∩_∩)O哈哈~
作者:草羊羔体 时间:2014-04-09 11:25:58
  @马甲2014啊 2014-04-07 21:51
  
  ------------------------------
  看样子练过瑜伽,柔韧性很好。
作者:ananton 时间:2014-04-09 12:43:27
  人


  山


  人


  海



  啊
作者:芋艿头2011 时间:2014-04-09 13:26:51
  青岛很美,至于姑娘美不美倒是没怎么留意,指数应该不会低吧?!
作者:那年二月风裁柳 时间:2014-04-09 14:13:33
  @马甲2014啊 49楼 2014-04-08 22:33:52
  回复第48楼(作者: @那是你是我 于 2014-04-08 21:05)
  @马甲2014啊 建议你来四川春熙路或者重庆解放碑你就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美女
  ==========
  嗯这位仁兄教育的是,我自行惭愧,不过发帖不得有个噱头嘛o(╯□╰)o!再者说,那天确实美女太少,碰到几个,但是都错过了最佳拍摄机会,总之,美女还是比例太小了。大家当个乐子一看就行,别当真哈!都散了吧。

  -----------------------------
  上个月去了趟重庆和泸州,感觉泸州美女似乎比重庆还多,当时哥几个全部惊艳了。可惜没拍到相片。
  
  
作者:江海风雨 时间:2014-04-09 17:46:34
  看美女多了,已经审美疲劳了,楼主上点别的吧
作者:那是你是我 时间:2014-04-10 00:29:32
  @马甲2014啊
  正常,泸州的美女更温柔
作者:道策天下 时间:2014-04-10 01:20:58
  很不错
  
作者:爬往春天的老虫 时间:2014-04-15 15:57:25
  精彩拍摄---
作者:吾喃阿弥陀佛 时间:2014-04-22 14:31:26
  @马甲2014啊 3楼 2014-04-07 21:50:56
  
  -----------------------------
  这女子不错,超喜欢
作者:路人甲NM 时间:2014-04-22 16:55:32
  @马甲2014啊 1楼 2014-04-07 21:44:44
  妹子们不冷
  
  
  
  
  
  
  
  http://img3.laibafile.cn/p/l/174460723.jpg......
  -----------------------------
  还有穿越啊
作者:zjflysky001 时间:2014-04-22 17:01:34
  阳光不错,表情很舒服的几乎没有。
作者:我保持沉默先 时间:2014-04-23 11:04:37
  @马甲2014啊 38楼 2014-04-08 07:12:33
  翻来翻去,真没啥美女了,今天开学了,美女都回晓的回校,上班的上班
  -----------------------------
  不错,还是有几个气质美女啊!
作者:baab998 时间:2014-09-30 07:03:36
  支持楼主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