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新视觉】03直播黄山人家婚礼,徽州婚俗(第六季)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7 17:07:00 点击:106108 回复:31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不知不觉,我的徽州婚礼贴要开始第六季了,这一季,是特别的婚礼,是感动的婚礼,虽然婚俗部分不是太多,但是他们的故事足够打动你我他。。。且跟着阿新的镜头慢慢看下去吧。。。我相信你比我还感动。。。因为真爱无敌。。。因为有爱,才会让两个可怜但可爱的人结合。。。 
婚礼中的女孩子,是山西太原姑娘嫁到黄山。。。

  
  


  
第一季地址: http://bbs.tianya.cn/post-travel-256909-1.shtml
  
第二季地址: http://bbs.tianya.cn/post-750-1301-1.shtml
  
第三季地址: http://bbs.tianya.cn/post-78-562605-1.shtml
  
第四季地址: http://bbs.tianya.cn/post-750-4343-1.shtml

第五季地址: http://bbs.tianya.cn/post-750-4343-1.shtml

打赏

1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57次 发图:287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一路看景人不累 时间:2015-03-27 17:19:26
  坐沙发的感觉真好!
作者:sxwjhui 时间:2015-03-27 17:26:31
  继续
作者:ffrryy2 时间:2015-03-27 17:39:17
  顶一下
  
作者:土匪岩 时间:2015-03-27 17:48:37
  竟然没有沙发了![抓狂]"o((>ω< ))o"
作者:一路看景人不累 时间:2015-03-27 17:52:10
  来自山西的新娘子,阿新说这一季,是特别的婚礼,是感动的婚礼,他们的故事足够打动你我他。。。到底是什么样的特别婚礼呢?阿新给我们留了个悬念,就让我们似目以待吧,拿个小板凳坐着等呗!
作者:老母牛坐酒缸 时间:2015-03-27 17:59:57
  (?????)
作者:美月无声 时间:2015-03-27 18:04:02
  看婚宴大片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7 18:29:39
  感谢大家的关注,最近比较忙,且给阿新点时间慢慢更新。。。

  -------------------------------------------------------------------------------
  话说这对年轻的夫妻,男主人公小华是土生土长的黄山人,也是我老公家的本家亲戚堂哥的孩子,按辈分还叫我堂婶婶的呢^_^两个孩子都是聋哑人。。。

  这孩子从小聪明伶俐,但是不幸的是两三岁的时候一场肺炎,那时候都是打庆大霉素,病是治好了,可是孩子慢慢不会说话了,也听不到,从此成了哑巴。。。父母背着他到处寻医问药,还是治不好,治好放弃,五岁送到聋哑学校上的学,孩子从小聪明,在学校里同学老师都很喜欢他,也如愿考上北京的联合大学,学的计算机专业。。。毕业后回黄山,在一家旅行社工作。。。他的父母还有身边的邻居都觉得这哑巴小华很可惜,估计以后娶老婆成问题。。。

要不是这次给他拍婚礼,我都不知道他的名字,家里人还有邻居都叫他哑巴。。。


  其实小华家里经济条件也还可以,在我们家对门开着一家客栈,,两个儿子都到了适婚的年纪了,去年又买了一套三室两厅房子,父亲是个木匠,三室两厅两卫夫妻两自己动手装潢好了,跟两个儿子说,谁先结婚,这房子就归谁,没想到,没几个月,哑巴跟爸爸说他要结婚,他有女朋友了,之前据说谈了女朋友的,但女方家里不同意,觉得太远了,没想到房子装好了,这哑巴居然说他要结婚,真的是天大的惊喜。。。于是家里人赶紧操办起来,邀请女方家里人来黄山玩,来看看。。。
  没多久,新娘名字,晓青姑娘带着家里人来到黄山,两家人相谈甚欢,很快订了婚,也拟定了孩子们的婚期。。。
  再说说女方家里的背景,家里山西太原人,家里排行老二,一个哥哥一个弟弟,也是小时候得了支气管炎,打了庆大霉素后,耳朵从此听不见,成了聋哑人。。。好遗憾。。。这对夫妻在两个不同的城市不同的生活背景下长大,上大学,然后相识相知相恋。。。这中间的曲折故事我会慢慢问新娘子,慢慢告诉大家。。。

  可恶的庆大霉素,害了多少个无辜的孩子啊。。。


  
我要评论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7 19:10:49
  话说2月初三的早上,阳光明媚,因为新娘子是山西那么远,娘家人体贴新郎官,从山西自己开车到黄山,准备从小华十几里地的大姨家,作为新娘临时的家,以山西的风俗出嫁。。。
  一大早我背着器材到新郎官家。。。大厅里已经布置一新,徽州代表风俗,堂屋要挂上舅舅送的喜被面,而且要挂一个月的哦。。。大舅舅家送的挂中间,二舅三舅挂两边。。。
看,连喝水的杯子也那么的喜庆哦。。。徽州办喜事,少不了茶盒,里面的点心五花八门,红纸包是少不了的。。。

  
  
  
作者:好酒半斤 时间:2015-03-27 19:36:31
  好红火的新娘,欣赏。
作者:亚非拉信号工 时间:2015-03-27 19:43:41
  祝福 期待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7 20:21:57
  @聚水为冰 2015-03-27 19:40:16
  在楼主自己的店里办的酒席吧
  -----------------------------
  不是我家,是新郎官自家的酒店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7 20:28:05
  大厅里,新郎官的爸妈跟总管商量着今天的接亲和晚上喜宴的一些事情,在我们黄山脚下,红白喜事都要请两个村里的比较有文化的有管事能力的人,当总管,管着买菜啊,人员分配啊,记账之类的琐事。。。谁家有个红白喜事,只要把总管请到家了,主人就不用操心了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7 20:37:22
  厨房里,大厨们忙着给接亲的人们准备早餐,徽州这边早上一碗浇头面和一个茶叶蛋是少不了的。。。。
  跟大家说说什么叫浇头面,浇头面,就是先把面条在锅里煮熟了,碗里要做清汤,清汤里放油、盐、味精、酱油,开水一冲,就是汤,再把所需的菜炒一炒盖在面条上面就可以了,一碗清汤好吃的浇头面就可以上桌了

  
  
  
  
  看看我的笋干肉丝浇头面,很好吃哦

  
作者:奥特曼A2012 时间:2015-03-27 20:40:16
  感谢大家的关注,最近比较忙,且给阿新点时间慢慢更新。。。
  -------------------------------------------------------------------------------
  @黄山阿新 2015-03-27 18:29:39
  话说这对年轻的夫妻,男主人公小华是土生土长的黄山人,也是我老公家的本家亲戚堂哥的孩子,按辈分还叫我堂婶婶的呢^_^两个孩子都是聋哑人。。。
  这孩子从小聪明伶俐,但是不幸的是两三岁的时候一场肺炎,那时候都是打庆大霉素,病是治好了,可是孩子慢慢不会说话了,也听不到,从此成了哑巴。。。父母背着他到处寻医问药,还是治不好,治好放弃,五岁送到聋哑学校上的学,孩子从小聪明,在学校里同学老师都很喜欢他,......
  -----------------------------
  对联那字是自己写的么,霸气测漏啊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7 20:46:28
  新郎官的同学,都是来自天南地北,也是聋哑人,小华大学的同学,他们都是远道而来参加婚礼,看到他们做着手语聊天,突然我觉得自己像个外国人,虽然无法听得懂他们的语言,只见他们聊得眉飞色舞,神采飞扬。。。
  
  可爱的小姑娘,虽然她听不到我说话,也跟正常人一样喜欢自拍,喜欢晒美食到朋友圈
  
作者:我保持沉默先 时间:2015-03-27 20:58:00
  @黄山阿新
  ====================
  不会是在阿新的酒店办婚宴吧?
作者:摄郎空间 时间:2015-03-27 21:31:42
  欣赏大片
  祝福新人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7 21:33:41
  感谢大家的关注,最近比较忙,且给阿新点时间慢慢更新。。。
  -------------------------------------------------------------------------------
  黄山阿新 2015-03-27 18:29:39
  话说这对年轻的夫妻,男主人公小华是土生土长的黄山人,也是我老公家的本家亲戚堂哥的孩子,按辈分还叫我堂婶婶的呢^_^两个孩子都是聋哑人。。。
  这孩子从小聪明伶俐,但是不幸的是两三岁的时候一场肺炎,那时候都是打庆大霉素,病是治好了,可是孩子慢慢不会说话了,也听不到,从此成了哑巴。。。父母背着他到处寻医问药,还是治不好,治好放弃,五岁送到聋哑学校上的学,孩子从小聪明,在学校里同学老师都很喜欢他,......
  -----------------------------
  @奥特曼A2012 2015-03-27 20:40:16
  对联那字是自己写的么,霸气测漏啊
  -----------------------------
  你真聪明,给你点32个赞,是新郎官自己写的对联哦^_^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7 21:35:32
  @我保持沉默先 2015-03-27 20:58:00

  ====================
  不会是在阿新的酒店办婚宴吧?
  -----------------------------
  不是哦,是在新郎官自家的酒店里办酒的,在我酒店对门,O(∩_∩)O哈哈~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7 21:36:13
  @摄郎空间 2015-03-27 21:31:42
  欣赏大片
  祝福新人
  -----------------------------
  谢谢摄郎,木有大片,只有简单的纪实。。。我只是那个幕后用相机默默记录幸福的人。。。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7 21:37:10
  当天帮忙的人,总管写的。。大部分是亲戚本家,总管把大家分工很细。。。该干嘛干嘛。。。
  

  
  • 努力向上的女孩: 举报  2019-07-13 13:55:27  评论

    分工明确,不像我们这儿,没有分工,到做事的时候,全凭自觉,老实人累得半死,偷懒的人不知道跑哪儿打牌去了
我要评论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7 21:39:41
  新郎官的同学,也是新婚不久。。。无声的世界,永恒的幸福。。。
  
  小姑娘早饭后一直用手语教新郎官进门应该怎么做。。。我看不懂,我是外国人。。。
  
作者:肖洋007 时间:2015-03-27 21:46:41


  感动!祝福新人!!!

作者:大安山人 时间:2015-03-27 21:49:40
  感动。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7 22:00:46
  徽州婚礼必备,红马灯,古时候都是烧煤油的煤油灯,现在科技发达,里面都是灯珠上电池的,实在是方便呢。。。再也不用担心风把煤油灯火吹灭了。。。
  
作者:善门隆庆 时间:2015-03-27 22:01:17
  祝福新人幸福到永远!
作者:xuezhibin1981 时间:2015-03-27 22:02:05
  第六季开播了,板凳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7 22:03:23
  新娘的手捧花,火红的玫瑰哦,国际惯例,11朵代表一生一世的爱情美满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7 22:05:32
  主婚车,宝马哦。。。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7 22:06:38
  这是婚车队的尾车,专门负责放鞭炮的,一路上有村庄的地方都要放鞭炮开路的。。。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7 22:07:42
  新郎官的表哥那天是负责接亲的人,他在跟一个司机交代着什么。。。猜猜竹篮里装的是什么。。。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7 22:11:31
  新郎官舅妈,用笔写字跟小华交流,我拉过来一看,原来是叫他进门要叫人要打招呼。。。我心里有点疑问,他怎么叫人呢?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7 22:25:04
  新郎官家的屋檐下一口大锅冒着热气,猜猜里面煮着啥?稍后我会揭晓谜底。。。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7 22:28:09
  小华的父母用手势教孩子一些事,小华妈妈看起来年轻面善的很吧?很善良的山里人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7 22:35:39
  还有人给货车上绑了一个大纸壳箱,一问,才是新娘家的陪嫁电器,已经在新房里了,这只是为了好看,用个大箱子展示一下O(∩_∩)O哈。。。
  
各司其职,每个接新娘的车也要装上漂亮的彩带哦。。。
  
作者:不羁的龙卷风 时间:2015-03-27 23:12:49
  阿新好贴
作者:不羁的龙卷风 时间:2015-03-27 23:13:32
  @黄山阿新 2015-03-27 22:25:04
  新郎官家的屋檐下一口大锅冒着热气,猜猜里面煮着啥?稍后我会揭晓谜底。。。
  
  -----------------------------
  猜猜更健康
作者:不羁的龙卷风 时间:2015-03-27 23:13:53
  @黄山阿新 2015-03-27 22:07:42
  新郎官的表哥那天是负责接亲的人,他在跟一个司机交代着什么。。。猜猜竹篮里装的是什么。。。
  
  -----------------------------
  红蛋
作者:我心依旧我心依然 时间:2015-03-27 23:33:04
  好久没有看到你写的结婚贴了
作者:江南裁纸2012 时间:2015-03-27 23:55:31
  看看安徽人家的喜事怎么办?转。。。
作者:一步之遥不好看 时间:2015-03-28 00:40:00
  支持阿新!
作者:关中大刀客2010 时间:2015-03-28 02:27:55
  记号,顶楼主
作者:情系荆楚 时间:2015-03-28 09:10:03
  祝福
作者:东方1234562011 时间:2015-03-28 10:06:48
  阿新姐拍婚礼上瘾了,哈哈。
  
作者:裸奔的阿甘 时间:2015-03-28 10:12:13
  这对联是自己写的?
作者:银露梅 时间:2015-03-28 10:48:03
  欣赏,祝福!
作者:bys3418 时间:2015-03-28 10:54:08






  衷心祝福!











作者:弄个号问点事 时间:2015-03-28 11:03:52
  祝福。看了好感动,我们家在绩溪,和黄山很近。风俗也差不多
作者:2012龙抬头 时间:2015-03-28 11:18:01
  @黄山阿新 2015-03-27 22:07:42
  新郎官的表哥那天是负责接亲的人,他在跟一个司机交代着什么。。。猜猜竹篮里装的是什么。。。
  
  -----------------------------
  @不羁的龙卷风 2015-03-27 23:13:53
  红蛋
  ---------------------------
  晕,结婚就发红蛋,哪儿的风俗。
作者:苏州拙政园2014 时间:2015-03-28 11:26:24
  看看黄山的婚嫁风俗。
作者:ffrryy2 时间:2015-03-28 11:38:10
  顶楼主,俺是绩溪的。
作者:上愚统学 时间:2015-03-28 12:27:07
  无法理解他们的世界,但能感觉到他们也都很幸福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8 14:01:42

  
  -----------------------------
  @不羁的龙卷风 2015-03-27 23:13:53
  红蛋
  -----------------------------
  不是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8 14:02:50
  @东方1234562011 2015-03-28 10:06:48
  阿新姐拍婚礼上瘾了,哈哈。
  -----------------------------
  不是上瘾,我的第二职业是摄影师,每年不忙的时候总会接些摄影的单子,亲戚和朋友我一般都是免费帮忙拍摄的。。。平时大多我喜欢拍些风光片子。。。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8 14:06:01
  @我心依旧我心依然 2015-03-27 23:33:04
  好久没有看到你写的结婚贴了
  -----------------------------
  恩,谢谢关心O(∩_∩)O哈!
  有特色的才上传天涯,其实平时我更愿意去拍风光片,拍婚礼是最累的,所有镜头都是抢拍,永远要泡在新人的前面,从早拍到晚,晚上回家,脚痛手也痛哦。。。
  有特色的婚礼我才会上传到天涯,那些没有徽州文化特色的婚礼基本上我拍完片子调整好了把片子给人拷走就可以了,心血来潮我会给给他们做个带音乐的电子相册,你可以去优酷视频搜索 黄山阿新发表的视频,有很多婚礼片呢^_^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8 14:06:38
  @裸奔的阿甘 2015-03-28 10:12:13
  这对联是自己写的?
  -----------------------------
  新郎官自己写的哦,有点才吧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8 14:07:00
  @弄个号问点事 2015-03-28 11:03:52
  祝福。看了好 感动 ,我们家在绩溪,和黄山很近。风俗也差不多
  -----------------------------
  绩溪原来也是徽州的,问候老乡^_^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8 14:07:22
  @银露梅 2015-03-28 10:48:03
  欣赏,祝福!
  -----------------------------
  谢谢小梅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8 14:07:41
  @bys3418 2015-03-28 10:54:08
  衷心祝福!
  -----------------------------
  感谢,请继续关注。。。
  后面更精彩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8 14:08:14
  @上愚统学 2015-03-28 12:27:07
  无法理解他们的世界,但能感觉到他们也都很幸福
  -----------------------------
  是的,他们都是很幸福的人,我们无法融入他们的世界,对于他们,我们是外国人^_^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8 14:08:47

  -----------------------------
  @不羁的龙卷风 2015-03-27 23:13:53
  红蛋
  ---------------------------
  @2012龙抬头 2015-03-28 11:18:01
  晕,结婚就发红蛋,哪儿的风俗。
  -----------------------------
  哈哈,莫着急。。。后面我会揭晓^_^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8 14:14:06
  放鞭炮,迎亲队伍出发,8辆车接亲。。。从新郎官家出来拐个弯就可以看到黄山了。。。看,风景不错吧。。。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8 14:16:14
  一路山清水秀,从新郎官家到他大姨家开车也就十几分钟,路上我跟师傅聊天,师傅说这是两个哑巴前世修来的好福气,两个人都对上眼了,正常的姑娘未必嫁的到这么好的人家,这小华要是没上大学,在当地也未必娶得到老婆,还是多读书好。。。
  
作者:一路看景人不累 时间:2015-03-28 14:26:32
  @东方1234562011 2015-03-28 10:06:48
  阿新姐拍婚礼上瘾了,哈哈。
  -----------------------------
  @黄山阿新 55楼 2015-03-28 14:02
  不是上瘾,我的第二职业是摄影师,每年不忙的时候总会接些摄影的单子,亲戚和朋友我一般都是免费帮忙拍摄的。。。平时大多我喜欢拍些风光片子。。。
  ------------------------------
  阿新用镜头来拍徽州婚礼,其实也是在记录微州民俗,你用摄影师的敏锐眼光,来捕捉普通人最闪光的那一刻,把美好的瞬间变为永恒.!难能可贵!黄山因为有你…而惊彩!
作者:大话西游之小白 时间:2015-03-28 14:33:21
  篮子里放的是鱼、肉,跟江苏差不多嘛。尤其是床头那个红蜡烛、马灯。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8 15:40:12

  黄山阿新 55楼 2015-03-28 14:02
  不是上瘾,我的第二职业是摄影师,每年不忙的时候总会接些摄影的单子,亲戚和朋友我一般都是免费帮忙拍摄的。。。平时大多我喜欢拍些风光片子。。。
  ------------------------------
  @一路看景人不累 2015-03-28 14:26:32
  阿新用镜头来拍徽州婚礼,其实也是在记录微州民俗,你用摄影师的敏锐眼光,来捕捉普通人最闪光的那一刻,把美好的瞬间变为永恒.!难能可贵!黄山因为有你…而惊彩!
  -----------------------------
  大哥过奖了,我只是平凡的记录者。。。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8 15:46:20
  @大话西游之小白 2015-03-28 14:33:21
  篮子里放的是鱼、肉,跟江苏差不多嘛。尤其是床头那个红蜡烛、马灯。
  -----------------------------
  恩呢,看来江浙沪差不多哈。。。里面还有一些,稍后会揭晓哈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8 15:53:56
  十几分钟就到了岗村,原来新郎官的阿姨家也是开酒店。。。黄山土豪无处不在。。。
  小华有点紧张,老同学拍拍肩膀,手势一挥,走,接新娘了。。。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8 15:55:34
  此时小华的大姨拦着我们说,你们先别上去,我去问问,人家女方有什么风俗,问好了你们再上,摄影师可以先去拍照,哇哦,看来摄影师也不错哈,有特权可以先睹为快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8 15:57:31
  大姨去跟新娘子家人沟通说小华来接亲了,新娘子在另一个房间化妆了,没想到新娘子化了妆,瞬间贵气漂亮多了。。。看来女人还真的要多打扮。。。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8 16:00:18
  新娘子的哥哥和弟弟立马下楼来迎接妹夫。。。晓青的哥哥弟弟都是正常人,跟小华握手连连说辛苦了辛苦了。。。何有涵养的一家人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8 16:02:32
  到新娘临时的家门口,按常规要撞门塞红包的,晓青的哥哥说,咱们简单点;里面7个人,你给8个红包吧,图个吉利,咱们马上开门,不耽误吉时。。。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8 16:07:18
  拿了红包马上开门,女方的爸爸妈妈姑姑嫂子孩子都在呢,新郎官被请了上座
  ,接亲的人都落座,吃吃糕点喝喝茶相谈甚欢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8 16:10:36
  晓青的姑姑在用红毛线绕着什么,我问她这是干啥呢,她笑而不语,说这是俺们山西出嫁闺女都要戴的。。。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8 16:11:15
  新娘子紧张化妆中。。。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8 16:12:26
  终于画完妆了,跟小侄女合影一张,发觉小侄女特别黏这小姑姑,虽然她不会打手语,可总看着她粘着晓青。。。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8 16:13:35
  画完妆的新娘子被请到主宾房间,坐在大红毛毯上。。。这是要干啥呢?我也很好奇
  
作者:大陆欧弟 时间:2015-03-28 16:31:54
  好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8 16:56:19
  @大陆欧弟 2015-03-28 16:31:54
  好
  -----------------------------
  问候欧弟,春日安好。。。。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8 17:01:22
  原来是要接受一些山西风俗的婚嫁风俗。。。
  
  这红头绳别在头上还真好看,哪个是山西的,来说道说道,这是啥意义呢?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8 18:16:29
  嫂子用红毛线在新娘子脸上转转转,我问了,嫂子这叫开脸。。。山西风俗,在我们这是没有的哦

  
我要评论
作者:烟花还寂寞 时间:2015-03-28 21:22:35
  终于等来阿新的第六季,,,好激动啊
作者:大大公子 时间:2015-03-28 21:33:52
  祝福新人
作者:我心依旧我心依然 时间:2015-03-28 22:00:12
  @我心依旧我心依然 2015-03-27 23:33:04
  好久没有看到你写的结婚贴了
  -----------------------------
  @黄山阿新 2015-03-28 14:06:01
  恩,谢谢关心O(∩_∩)O哈!
  有特色的才上传天涯,其实平时我更愿意去拍风光片,拍婚礼是最累的,所有镜头都是抢拍,永远要泡在新人的前面,从早拍到晚,晚上回家,脚痛手也痛哦。。。
  有特色的婚礼我才会上传到天涯,那些没有徽州文化特色的婚礼基本上我拍完片子调整好了把片子给人拷走就可以了,心血来潮我会给给他们做个带音乐的电子相册,你可以去优酷视频搜索 黄山阿新发表的视频,有很多婚礼片呢^_^
  -----------------------------
  好的,看你的婚礼贴很多都是感动,你家表弟那个很是感动
作者:一江春水年年流 时间:2015-03-28 23:14:31
  开脸我们这儿以前也有,浙江的。
作者:一路看景人不累 时间:2015-03-28 23:53:50
  @黄山阿新 82楼 2015-03-28 18:16
  嫂子用红毛线在新娘子脸上转转转,我问了,嫂子这叫开脸。。。山西风俗,在我们这是没有的哦
  
  ------------------------------
  山西到黄山,这距离可不近!对于相爱的人,距离真不是问题,为了爱情,天涯海角不算远,更特别的在于,一对新人的海誓山盟是没有声音的.!这并不影响他们以后会拥有正常人一样的精彩人生!让我们祝福这对新人吧!
作者:东肖张 时间:2015-03-29 09:02:00
  继续啊
作者:aaronshi333 时间:2015-03-29 09:44:34
  坐等更新中.......
作者:renwwangj 时间:2015-03-29 10:04:45
  祝福新人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9 12:12:21
  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周末我比较忙。。。
  继续更新

  开完脸,嫂子又拿着一个红鸡蛋在新娘子脸上转了一圈,转完还叫新娘子咬了一口。。。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9 12:12:52
  @烟花还寂寞 2015-03-28 21:22:35
  终于等来阿新的第六季,,,好激动啊
  -----------------------------
  谢谢谢谢,让您久等了。。。。

  谢谢您的坚持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9 12:14:31
  新娘的妈妈跟晓青用手语交流着什么,虽然我看不懂但我看得出是教她一些礼仪之类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9 12:33:28
  新娘妈妈从包里拿了一根很漂亮的红腰带给新娘子扎在腰上了,妈妈说是辟邪的。。。山西风俗,黄山这边真没有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9 13:10:44
  这边,新郎官也去扑了点粉粉,看起来不一样了哈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5-03-29 13:17:34
  当当当。。。篮子谜底揭晓了。。。姑姑掀开篮子,看到一大筐礼物不知道怎么办,我就告诉她按照黄山的风俗,是鱼和糕点留下 让新郎官带回去,意味着步步糕(高)升,糕来高去,年年有余。。。。
  
  
作者:一路看景人不累 时间:2015-03-29 14:08:57
  @黄山阿新 96楼 2015-03-29 13:17
  当当当。。。篮子谜底揭晓了。。。姑姑掀开篮子,看到一大筐礼物不知道怎么办,我就告诉她按照黄山的风俗,是鱼和糕点留下 让新郎官带回去,意味着步步糕(高)升,糕来高去,年年有余。。。。
  
  
  ------------------------------
  借阿新的宝地,我也聊聊武汉的婚俗,武汉由于地理位置特殊,素有九省通衢之称,因此武汉的习俗能够南北兼容,我们这里女孩子在要出嫁的当天,要有十个未婚的女孩陪同在家里吃一餐饭后,才能由新郎接走,这餐饭叫十全饭。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