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过年】247蜀人.携娇妻带幺妹逛滩吃茶搓麻将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17 10:34:00 点击:116409 回复:61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到页 
作者:ljz2016 时间:2016-02-20 08:15:18
  7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0 09:33:29
  @304843577 2016-02-17 16:25:50
  感觉好像我大资中哦
  -----------------------------
  观察仔细,握手老乡
作者:zyn1970615 时间:2016-02-20 09:50:15
  摄兄,拜读了你的好多作品,家乡,浓浓的乡土味,巴蜀出美女,北方的人老问,说四川人怎么有功夫泡茶馆。我说我们川人心态好。懂得享受生活。自从5.12后,人们都看开了。人生苦短,小幸福就好。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七剑下天山2014 时间:2016-02-20 09:52:29
  感谢摄郎佳作,一直向往的市井生活。
作者:丁锦昊到此一游2 时间:2016-02-20 10:00:54
  好热闹!
  把河滩搞规整点更好!
作者:榕城异客 时间:2016-02-20 10:29:15
  开年上网见新帖,大喜,先顶后看!
作者:榕城异客 时间:2016-02-20 11:06:33
  @摄郎空间 2016-02-18 21:44:45
  
  人头涌动,麻将声声
  -----------------------------
  端的不错,期待楼主更新
作者: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20 11:17:30
  有美女看,有麻将打,又有好吃的,羡慕摄郎。

作者:大安山人 时间:2016-02-20 12:06:26
  川渝多美女啊
作者:好酒半斤 时间:2016-02-20 12:24:17
  再赏,元霄节好!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0 12:47:32
  感谢各位,继续更新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0 12:49:06

  继续

  小姑娘在玩棉花糖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0 12:49:48
  
  妈妈看见在挨骂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0 12:53:09
  
  阳光照在江滩上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0 12:53:42
  
  有人搓麻将有人看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0 12:56:25
  
  三表嫂独自坐一旁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0 12:57:18
  
  江滩随拍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0 13:00:47
  
  过年就该轻松过
  明日愁来明日忧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0 13:01:19
  
  随拍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0 13:05:10
  
  此处正在卖官帽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0 13:06:19
  
  戴顶“官帽”好威风[d:酷]
我要评论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0 13:10:23
  
  众人争相拿来戴
  老板见了乐开怀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0 13:11:10
  
  玩饿就来吃碗面
  老板初一发了财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0 13:15:16
  
  花样年华川妹子
  相约来到江边玩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0 13:17:18
  
  夫妻牵衣来江滩……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0 13:21:36
  
  啥也不为只逛滩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0 13:22:36
  
  呼娘唤子回头看……(待续)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0 13:24:04
  有事待续
  得空上完
  感谢观赏
  新年快乐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0 13:24:57
  有事待续
  得空上完
  感谢观赏
  新年快乐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0 13:44:05
  @灵利的家 2016-02-17 17:00:17
  好有生活味道!
  -----------------------------谢谢灵利光临支持,新年吉祥!
作者:蜀海天使 时间:2016-02-20 13:57:30
  敢紧来顶老乡~
我要评论
作者:搬个┳┳看美女 时间:2016-02-20 14:08:00
  过年那段时间家乡太阳晒得真舒服
作者:nickknight 时间:2016-02-20 15:10:29
  10元一杯还能续水吗?
  
我要评论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0 15:24:45
  @她含过的jb 2016-02-17 18:53:28
  顶一个,新年快乐!!
  -----------------------------谢谢,新年快乐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0 16:50:16
  @棒槌鸟456 2016-02-17 19:51:38
  羡慕摄郎,这么好的天气,还有美女看!
  -----------------------------
  呵呵,谢谢鸟版,新年快乐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0 19:28:49
  @杜行1986 2016-02-17 20:02:39
  欣赏
  -----------------------------谢谢杜行光临,新年好!
作者:快乐玩一生 时间:2016-02-20 20:21:29
  娇艳动人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0 20:23:14
  感谢观赏,继续上图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0 20:24:38
  
  拥挤的人群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0 20:25:42
  
  已近下午五时,麻将还在进行中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0 20:28:15
  
  小朋友们还没玩够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0 20:29:07
  
  或许,只有这时候,大家才能聚一聚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0 20:36:37
  
  看见一位二十出头的年青小伙,头上顶着小孩子的玩具,走来走去在叫卖。
  这场景在过年时(包括平常)的城市中已很难见到,我几乎能肯定他是位在校的大学生。
  或许家景贫困,大年初一也要出来找点生活费,减轻家庭的负担。
  我没拍他的正面,但从心里向这小伙致敬!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0 20:39:41
  
  瞧这一家子,极有喜剧性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0 20:40:10
  
  江滩随拍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0 20:42:22
  
  在江滩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0 20:43:15
  
  这边是闲聊晒太阳的茶客们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0 20:48:36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0 20:49:33
  
  太阳下太眠人了,这老人已昏昏欲睡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0 20:57:14
  
  旁人在闲耍,麻将桌上的人可能有些紧张
我要评论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0 20:58:04
  
  这边大人们陪着小孩子尽情玩耍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0 21:05:14
  
  已过五时,有的人已离去回家了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0 21:05:49
  
  但江滩还很热闹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0 21:10:18
  
  过年时快乐的年轻人们
作者:栏花村烂花生 时间:2016-02-20 21:14:38
  @摄郎空间 2016-02-17 10:50:27
  
  气温很高,热得人们在脱衣
  -----------------------------
  LZ娇妻
我要评论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0 21:18:36
  
  人们络续开始散去,我的拍摄也告结束
  至今日,这年也过了十几天,差不多也恢复了平常生活状态。
  回味过年的这些天,真有时光如流水之感!
  再见——2016过年
  2017——明年过年再见!

  …………帖终…………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0 21:19:35
  感谢观赏,晚安!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0 21:22:14
  过年贺片,明年再见!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0 21:36:30


  气温很高,热得人们在脱衣
  -----------------------------
  @栏花村烂花生 2016-02-20 21:14:38
  LZ娇妻
  -----------------------------
  呵呵,误会了,不是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0 23:00:09
  @家有臭小子童童 2016-02-17 20:26:16
  好帖好帖,狠狠顶,使劲顶。我是来看帅哥的,捂嘴笑。
  -----------------------------
  谢谢童妈看帅哥,有的是,多多看[d:酷]
作者:我爱吃吃吃泡芙 时间:2016-02-20 23:24:48
  泸州哇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0 23:34:21
  @王眉山 2016-02-17 21:07:51
  新年快乐。
  -----------------------------谢谢眉山,新年快乐!
作者:裹张大饼来午睡 时间:2016-02-21 03:02:46
  我发现重庆妹子皮肤都好白啊!!
作者:裹张大饼来午睡 时间:2016-02-21 03:02:46
  我发现重庆妹子皮肤都好白啊!!
我要评论
作者:裹张大饼来午睡 时间:2016-02-21 03:02:46
  我发现重庆妹子皮肤都好白啊!!
我要评论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1 09:30:51
  @裹张大饼来午睡 2016-02-21 03:02:46
  我发现重庆妹子皮肤都好白啊!!
  -----------------------------
  呵呵,这里拍的是四川,不过川渝本就是一家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1 09:48:59
  @谁堪共杯酒 2016-02-17 21:49:47
  大神
  没了么
  -----------------------------
  全帖已上,谢谢观赏,元宵快乐
作者:每日一顶a 时间:2016-02-21 11:09:11
  这才是咱老百姓的贴心图
作者:u_108996819 时间:2016-02-21 12:01:09
  你在沱江哪里呢,我在毗河这里。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1 12:01:43
  @主治暧昧 2016-02-17 22:19:31
  壮观的搓麻阵,蜀人安逸萨~
  -----------------------------
  哈哈,蜀人爱搓麻将,打长牌,已是不知多少年的风俗了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1 13:44:38
  @qzyqzy2009 2016-02-17 22:28:41
  好
  -----------------------------谢谢
作者:TST浅笑 时间:2016-02-21 14:18:52
  我美丽的大四川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1 15:31:59
  @端午晴朗的天空下 2016-02-17 23:21:52
  摄郎蜀黍拍得好好看哦!过的恣意,巴适!
  -----------------------------
  谢谢厚评,新年吉祥!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1 16:58:03
  @蓝树树 2016-02-18 09:56:00
  偶这里满眼都是荒无,大师那儿到处都是人煙呀。。。
  -----------------------------
  怎么会事,外国人不兴过年这故,呵呵
作者:大安山人 时间:2016-02-21 16:59:10
  打麻将的场面壮观
作者:yinhe0619 时间:2016-02-21 17:07:54
  好纪实摄影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1 17:50:54


  枝上的鸟儿成双对
  这种江边鸟儿不太怕人相对好拍,最多可近至两米稍多拍摄
  -----------------------------
  @石塘湖心岛 2016-02-18 10:16:27
  这是什么鸟啊
  -----------------------------
  这鸟叫不出名,常在江滩见到,只有谷雀大小,估计三个才能一两,谢观赏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1 19:45:04
  @首席兔子 2016-02-18 10:48:13
  过年去四川抓赌,一抓一个省
  -----------------------------
  呵呵,太夸张了点儿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1 20:17:31
  @知道得很少奥迪 2016-02-18 12:28:14
  恭喜老师又开新帖,新年快乐!
  -----------------------------
  谢谢奥迪老乡观赏,元宵快乐!
作者:朱哥ABC 时间:2016-02-21 21:08:56
  初六到这里(南门外江边)玩了大半天,下午回重庆了。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1 21:45:01
  @陌上陌生人 2016-02-18 13:11:06
  赶上了
  -----------------------------谢谢老乡支持
作者:山寨DDD 时间:2016-02-21 22:37:29
  你这张遛狗的不错。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2 09:17:26
  @大道中医 2016-02-20 10:21:09
  摄郎新年好!
  -----------------------------
  谢谢,中医元宵快乐!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2 09:30:22
  @304843577 2016-02-17 16:25:50
  感觉好像我大资中哦
  -----------------------------
  老乡元宵节快乐!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2 10:22:02
  @知道得很少奥迪 2016-02-18 12:28:14
  恭喜老师又开新帖,新年快乐!
  -----------------------------
  感谢奥迪来看帖,元宵快乐!
作者:2986926 时间:2016-02-22 10:34:09
  @摄郎空间 2016-02-17 16:06:09
  
  枝头上的鸟儿成双对
  这鸟儿不太怕人好拍,最近处可至两米稍多拍摄
  -----------------------------
  漂亮
作者:2986926 时间:2016-02-22 10:36:04
  支持楼主,元宵快乐
作者:大安山人 时间:2016-02-22 10:51:41
  郎兄,元宵节快乐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2 11:04:00
  @陌上陌生人 2016-02-18 13:11:06
  赶上了
  -----------------------------
  谢谢老乡来支持,元宵快乐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2 11:11:47
  @边城浪子O9 2016-02-18 15:38:34
  川妹子多
  -----------------------------正是,谢谢浪子观赏
作者: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22 12:13:25
  摄郎元宵节快乐!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2 13:39:34
  @大安山人 2016-02-22 10:51:41
  郎兄,元宵节快乐
  -----------------------------
  安兄元宵快乐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2 13:59:07
  @棒槌鸟456 2016-02-22 12:13:25
  摄郎元宵节快乐!
  -----------------------------
  谢谢,鸟版元宵快乐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2 14:20:21


  枝上的鸟儿成双对
  这种江边鸟儿不太怕人相对好拍,最多可近至两米稍多拍摄
  -----------------------------
  @月胧西窗 2016-02-18 19:42:53
  哇 好赞!
  -----------------------------谢谢西窗光临,元宵快乐
作者:寒烟若黛 时间:2016-02-22 14:36:34
  幺妹儿,来客了,上汤圆!
  祝摄郎老师元宵快乐!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2 14:44:46
  @MLYGGQ 2016-02-18 19:51:48
  赞
  -----------------------------谢谢称赞!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2 18:58:41
  @寒烟若黛 2016-02-22 14:36:34
  幺妹儿,来客了,上汤圆!
  祝摄郎老师元宵快乐!
  -----------------------------
  呵呵,谢谢,同吃汤圆共贺元宵节快乐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2 19:31:26
  @那程子乖 2016-02-18 21:01:31
  [d:色] 摄郎大哥佳作不断,极度膜拜欣赏
  -----------------------------
  谢谢乖妹,哈哈,承蒙夸奖不好意思[d:害羞]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22 19:40:36
  恭喜各位新老朋友元宵节快乐!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