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过年】252大雪·大年·小美女徒弟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7 13:56:00 点击:52877 回复:582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5 下页  到页 
  点击进入贴图专区2016【让爱回家】春节摄影大赛
 http://bbs.tianya.cn/post-no04-2646707-1.shtml 


  看过我那个雪村帖子的朋友,不知道还记得我那个小美女的徒弟吗?其实我们一帮朋友当中,就数鸟哥最没有技术,拍的最不好。但是也不知道什么缘故,她却非得要给鸟哥做徒弟,这倒是让鸟哥心里很复杂,欣喜?害怕?还是什么?说不出来。反正有点甜丝丝的小纠结。这不嘛,她邀请我们过年去雪村玩,但是一直没下雪,所以没有成行。雪村雪村,没有雪,看个六?
  初六那天,下大雪了,山妞打电话说,师父你们赶紧来啊,今天雪景最美!我带你们拍完了,就在俺家吃饭!最难消受美人恩,更何况还有农村菜,走吧!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312次 发图:169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sxwjhui 时间:2016-02-17 14:02:38
  不错,继续
作者:sxwjhui 时间:2016-02-17 14:02:54
  新年快乐!!!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7 14:07:19
  雪太大了,小站上等车的人们。
  
我要评论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7 14:09:31
  火车路过雪村,虽然只是早晚各一趟,但还是方便了山民。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7 14:12:57
  鸟哥对这趟火车最熟悉,年轻时候天天坐它上下班的,我们叫它通勤车。
  
作者:美月无声 时间:2016-02-17 14:14:11
  雪太大了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7 14:17:00
  上车的人们。他们去临江串门走亲戚,晚上再乘坐它回来。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7 14:21:34
  @美月无声 2016-02-17 14:14:11
  雪太大了
  -----------------------------
  是啊,一直下了一天,第二天才停。谢谢美版支持!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7 14:27:02
  进村路上,遇到一个赶爬犁的人。
  
作者:心之橙 时间:2016-02-17 14:28:26
  @棒槌鸟456 2016-02-17 14:09:31
  火车路过雪村,虽然只是早晚各一趟,但还是方便了山民。
  
  -----------------------------
  这就是雪村的出租车,用火车当出租车,那是城市里的出租车绝对不能比的。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7 14:29:05
  雪太大了,也看不清他拉的是什么。
  
作者:心之橙 时间:2016-02-17 14:29:39
  急等鸟哥的美女徒弟登场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7 14:31:55
  不过,从他眉开眼笑的表情上,能够肯定他拉的是好东西。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7 14:35:37
  走近了,我们和他说话,这才发现,爬犁上还坐着他老婆,两口子都喜气洋洋笑着。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7 14:37:29
  @心之橙 2016-02-17 14:29:39
  急等鸟哥的美女徒弟登场
  -----------------------------
  嘿嘿!要等后面发,先吊一下胃口。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7 14:42:06
  我们前面拍,大哥在后面拽着牛爬犁走。
  
作者:思永乐 时间:2016-02-17 14:45:50
  急吼吼的赶来看美女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7 14:47:51
  由于这两年来雪村拍照的人多了,大哥两口子并不在意,所以我们一直走到他家的院子里。他问我们去哪儿,我说了山妞,热情的大哥马上指着山妞家的方向告诉我,弄的我没好意思说我们来过好几次了。
  
作者:心之橙 时间:2016-02-17 14:50:45
  @棒槌鸟456 2016-02-17 14:35:37
  走近了,我们和他说话,这才发现,爬犁上还坐着他老婆,两口子都喜气洋洋笑着。
  
  -----------------------------
  碰到了鸟哥,还给他们拍照,肯定喜气洋洋的。
  用牛拉爬犁,牛,这是真牛啊。
我要评论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7 14:52:42
  这位大哥很淳朴,见我们拍个不停,就说,我也闲着没事,再把爬犁拉道上去,让你们拍。大嫂也没说什么,乐乐呵呵的自己回屋了,于是站在他家院子里,拍了这张。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7 15:03:27
  牛爬犁回到大门口,我递给他一支烟,我们聊了一会儿。大哥憨厚的蹲着吸烟,说他是买烟花回来,是准备十五放的。说起来村子,他说这两年来的人太多了,村民挣了不少钱,有几家开农家菜的,一年都有十几万的收入了。从他的语气和表情看来,大哥并没有那些嫉妒的意思,他觉得人家是因为住房位置好,会投资会经营才赚钱的,是理所应当的。说话时候,他的老牛和他一样,安详的站着,没有一点着急的样子。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7 15:06:17
  @思永乐 2016-02-17 14:45:50
  急吼吼的赶来看美女
  -----------------------------
  哈哈哈!谢谢永乐!原来美女也爱看美女。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7 15:09:43
  大雪时候的山村分外寂静。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好酒半斤 时间:2016-02-17 15:13:39
  好大的雪 , 支持新作。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7 15:14:17
  先来个全景。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7 15:16:05
  应广大朋友要求,先小吧溜地上个背影。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7 15:32:43
  @好酒半斤 2016-02-17 15:13:39
  好大的雪 , 支持新作。
  -----------------------------
  瑞雪兆丰年!谢谢好酒支持!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7 15:34:28
  @sxwjhui 2016-02-17 14:02:54
  新年快乐!!!
  -----------------------------
  谢谢老版主!请沙发就坐,茶水伺候。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7 16:26:41
  大雪中的山村人家。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7 16:30:54
  房前有小河,前后左右都是菜园子,这得种多少蔬菜啊!
  
我要评论
作者:yinhe0619 时间:2016-02-17 16:32:03
  @棒槌鸟456 2016-02-17 15:14:17
  先来个全景。
  
  -----------------------------
  好纪实,好贴,欣赏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7 16:38:10
  @棒槌鸟456 2016-02-17 15:14:17
  先来个全景。
  
  -----------------------------
  @yinhe0619 2016-02-17 16:32:03
  好纪实,好贴,欣赏
  -----------------------------
  问候朋友,过年好!
我要评论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7 16:44:09
  @棒槌鸟456 2016-02-17 14:35:37
  走近了,我们和他说话,这才发现,爬犁上还坐着他老婆,两口子都喜气洋洋笑着。
  
  -----------------------------
  @心之橙 2016-02-17 14:50:45
  碰到了鸟哥,还给他们拍照,肯定喜气洋洋的。
  用牛拉爬犁,牛,这是真牛啊。
  -----------------------------
  就是当时雪太大了。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7 16:51:14
  雪略小一点的时候,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心之橙 时间:2016-02-17 17:02:33
  @棒槌鸟456 2016-02-17 15:16:05
  应广大朋友要求,先小吧溜地上个背影。
  
  -----------------------------
  哇咔咔,就冲着优雅的拍照姿势,销毁的背影,那一定是绝对的,必须的,杠杆的漂亮美女一枚。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7 17:06:56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7 17:15:51
  @棒槌鸟456 2016-02-17 15:16:05
  应广大朋友要求,先小吧溜地上个背影。

  -----------------------------
  @心之橙 2016-02-17 17:02:33
  哇咔咔,就冲着优雅的拍照姿势,销毁的背影,那一定是绝对的,必须的,杠杆的漂亮美女一枚。
  -----------------------------
  后面还有,呵呵。
作者:夏冬雪2011年 时间:2016-02-17 17:16:07
  @棒槌鸟456 2016-02-17 14:17:00
  上车的人们。他们去临江串门走亲戚,晚上再乘坐它回来。
  
  -----------------------------
  这样的火车很少见了。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7 17:20:10
  @棒槌鸟456 2016-02-17 14:17:00
  上车的人们。他们去临江串门走亲戚,晚上再乘坐它回来。

  -----------------------------
  @夏冬雪2011年 2016-02-17 17:16:07
  这样的火车很少见了。
  -----------------------------
  这是老式的短途硬座列车。
作者:吾居榕树下 时间:2016-02-17 17:29:30
  正面照呀。
  
作者:大安山人 时间:2016-02-17 17:51:58
  喜欢这漫天大雪的感觉。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7 18:23:32
  @吾居榕树下 2016-02-17 17:29:30
  正面照呀。
  -----------------------------
  这个真有,呵呵。
作者:摄郎空间 时间:2016-02-17 18:29:14
  鸟哥有艳福,支持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7 18:42:16
  @大安山人 2016-02-17 17:51:58
  喜欢这漫天大雪的感觉。
  -----------------------------
  谢谢山人兄弟!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7 18:52:02
  正面照是第二天雪停了时候的,大家都着急看,看来不爆不行了。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7 19:35:23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7 19:52:14
  @摄郎空间 2016-02-17 18:29:14
  鸟哥有艳福,支持
  -----------------------------
  哈哈哈!谢谢摄郎的支持!
作者:杜行1986 时间:2016-02-17 19:58:14
  欣赏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7 20:08:32
  风雪归家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7 20:31:39
  这是没下这场雪之前的样子
  
作者:会飞的鱼cM 时间:2016-02-17 20:38:46
  简直太美了,鸟,你这算是知识青年下乡么
我要评论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7 20:52:05
  @会飞的鱼cM 2016-02-17 20:38:46
  简直太美了,鸟,你这算是知识青年下乡么
  -----------------------------
  欢迎鱼!呵呵,我才初中文化,也不够知识青年啊!为了表示欢迎,下面给你贴一张更好看的。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7 20:52:47

  
我要评论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7 20:55:43
  @三车法师03 2016-02-17 19:57:03
  浓浓的东北味,感谢楼主。
  -----------------------------
  感谢大法师!谢谢支持!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7 21:21:45
  @杜行1986 2016-02-17 19:58:14
  欣赏
  -----------------------------
  谢谢杜行!
作者:正宗客家人 时间:2016-02-17 22:07:49
  跟着鸟哥的镜头赏雪景,太美了,一直想去东北看雪,可是本人身体太过单薄怕冷,没勇气在冬天去东北,怕冻死:)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7 22:18:49
  @正宗客家人 2016-02-17 22:07:49
  跟着鸟哥的镜头赏雪景,太美了,一直想去东北看雪,可是本人身体太过单薄怕冷,没勇气在冬天去东北,怕冻死:)
  -----------------------------
  谢谢客家人支持!不会的,东北没有想象的那么冷,多穿一点,在外面一运动,根本不冷的。
作者:南方侨乡人 时间:2016-02-17 22:28:56
  @棒槌鸟456 2016-02-17 18:52:02
  正面照是第二天雪停了时候的,大家都着急看,看来不爆不行了。
  
  -----------------------------
  美人美景,漂亮,欣赏!
作者:南方侨乡人 时间:2016-02-17 22:32:28
  @棒槌鸟456 2016-02-17 19:35:23
  
  -----------------------------
  还有这张的雾凇在美女的衬托下真的美爆了!
作者:u_109225684 时间:2016-02-17 22:39:54
  这是哪里啊 太美了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7 22:41:54
  @u_109225684 2016-02-17 22:39:54
  这是哪里啊 太美了
  -----------------------------
  这是东北长白山下的一个小山村。谢谢支持!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7 22:42:43
  @棒槌鸟456 2016-02-17 19:35:23
  
  -----------------------------
  @南方侨乡人 2016-02-17 22:32:28
  还有这张的雾凇在美女的衬托下真的美爆了!
  -----------------------------
  哈哈哈!景美人一般啦。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7 23:00:39
  这一张也是这场大雪之前的,人们装饰的假花。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7 23:44:46
  周围山上景色很美。
  
作者:猪八戒他帝 时间:2016-02-18 09:43:53
  雪乡过大年,别样的风景,挺好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8 14:12:41
  @猪八戒他帝 2016-02-18 09:43:53
  雪乡过大年,别样的风景,挺好
  -----------------------------
  谢谢朋友的支持!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8 14:21:55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8 14:27:46
  水村山郭酒旗风
  
我要评论
作者:阿卡四柒 时间:2016-02-18 14:35:31
  美,好,顶,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8 14:47:29
  大雪的山上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8 15:26:22
  @阿卡四柒 2016-02-18 14:35:31
  美,好,顶,
  -----------------------------
  谢谢!感谢支持!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8 15:52:16
  @小小颍:
  您好!您的文章《大雪地里和小美女徒弟过大年》已被推荐至"天涯聚焦_发现"栏目,感谢您对"天涯聚焦_发现"栏目的支持!
  来自:CMS
  ------------------------
  感谢推荐!谢谢!
作者:红河3 时间:2016-02-18 15:56:09
  欣赏
作者:beyondego 时间:2016-02-18 16:01:15
  好美
作者:吾居榕树下 时间:2016-02-18 16:08:16
  亲,怀孕不能在外乱跑的。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8 16:13:57
  @aiyefeng1:
  您好!您的文章《大雪·大年·小美女徒弟》已被推荐至"天涯聚焦_图片_小图"栏目,感谢您对"天涯聚焦_图片_小图"栏目的支持!
  来自:CMS
  -------------------------------------
  感谢推荐!谢谢!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8 16:15:28
  @吾居榕树下 2016-02-18 16:08:16
  亲,怀孕不能在外乱跑的。
  -----------------------------
  呵呵,你是说有点丰满吧?
我要评论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8 16:15:42
  @红河3 2016-02-18 15:56:09
  欣赏
  -----------------------------
  谢谢支持!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8 16:16:02
  @beyondego 2016-02-18 16:01:15
  好美
  -----------------------------
  谢谢!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8 16:18:29
  不是在这样大的风雪里,就很难见到这样的美丽景色。
  
我要评论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8 16:48:03
  雪渐渐地小了,回村路上。
  
我要评论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8 17:05:41
  大雪初晴,空气透明的一般。
  
我要评论
作者:夏冬雪2011年 时间:2016-02-18 17:56:55



  学习与支持!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8 18:07:23
  @夏冬雪2011年 2016-02-18 17:56:55
  学习与支持!
  -----------------------------
  谢谢夏冬雪!
作者:大安山人 时间:2016-02-18 18:09:35
  再赏美图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8 18:13:45
  @大安山人 2016-02-18 18:09:35
  再赏美图
  -----------------------------
  谢谢山人!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8 18:44:10
  在徒弟家吃饭,都是农村普通饭菜,这是我事先要求的。山妞的老公一脸的歉意,埋怨他媳妇,说大过年的,咋给大哥他们吃这个啊?同行的几个人都说,就这个才好啊!结果,大家狼吞虎咽的,每个人都把自己撑够呛,饱了还不想放筷子。

  烀土豆、烀黏苞米,烀茄子,就着旁边的两碗蒸鸡蛋酱,贼香!炖排骨的豆角和苞米都是速冻的,吃起来像新鲜的一样,加上自家的咸鸭蛋,这个就是农村平日最普遍的饭菜了。所以,平日里也有很多人来这里“改善伙食”。对于咱们这些天天为了买什么菜吃而纠结的人来说,这样的饭菜最能勾起食欲了。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圆枣子abc 时间:2016-02-18 18:53:43
  支持鸟哥新帖!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8 19:19:10
  农村的火炕,睡着最舒服,热却不会上火。徒弟的老公说,这张不能露脸,别再被人看好了咋办!哈哈哈!他是开玩笑的,不过鸟哥还是尊重他的意见了。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8 19:26:48
  @圆枣子abc 2016-02-18 18:53:43
  支持鸟哥新帖!
  -----------------------------
  谢谢
作者:那老谁家的小谁谁 时间:2016-02-18 19:38:39
  山居图太有意境了!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8 19:39:26
  @棒槌鸟456 2016-02-17 14:35:37
  走近了,我们和他说话,这才发现,爬犁上还坐着他老婆,两口子都喜气洋洋笑着。

  -----------------------------
  @心之橙 2016-02-17 14:50:45
  碰到了鸟哥,还给他们拍照,肯定喜气洋洋的。
  用牛拉爬犁,牛,这是真牛啊。
  -----------------------------
  东北这边农村,牛爬犁是冬天的主要交通工具呢,呵呵
我要评论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8 19:50:23
  @那老谁家的小谁谁 2016-02-18 19:38:39
  山居图太有意境了!
  -----------------------------
  我们觉得特别美,特别有意境,他们村里人却觉得稀松平常,会好奇的看着这些外来的拍客。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8 19:56:50

  
  这个就是我说的地方,马上开演了,有兴趣的朋友们看看吧!不是广告啊!哈哈哈!
楼主棒槌鸟456 时间:2016-02-18 20:51:28
  我用手机看的,截图了,一会给大家看看,呵呵。
作者:心之橙 时间:2016-02-18 20:52:20
  @棒槌鸟456 2016-02-17 19:35:23
  
  -----------------------------
  哎呀呀!美人就是美人,漂亮,太漂亮了,再加上这美丽的雪景,我的天,美的不同凡响呀!
作者:心之橙 时间:2016-02-18 20:54:08
  @棒槌鸟456 2016-02-18 19:56:50
  
  这个就是我说的地方,马上开演了,有兴趣的朋友们看看吧!不是广告啊!哈哈哈!
  -----------------------------
  可惜没看上,桑心,太桑心了,哇凉哇凉的。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5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