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风采·第一期]27晒晒这些年中毒后拍的片子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08 17:05:00 点击:5193 回复:10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妈妈说:男人要多吃,女人要多睡。。。所以,我从小一个爱睡懒觉的孩子。。。

  热爱摄影多年,其实买单反的初衷就是想给孩子多拍一些记录成长的照片。。。可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爱上纯美的风光片。。。都说拍风光片的摄影师都是疯子,他们可以起的比鸡早,睡得比狗还晚。。。不要笑,我说的都是真的。。。

  所以这些年,不拍照就可劲睡,但是要是遇到好心情好天气,我一定是起个大早扛着器材去拍片。。。

  前阵子放大了一批自己的摄影作品挂在酒店里装饰,没想到好评如潮,今日得空来与我涯朋友分享一下这些年我拍的片子吧。。。

  夏天 来点冬景,看着凉快不?
  拍摄于黄山之巅,光明顶附近的群峰顶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55次 发图:43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大安山人 时间:2016-06-08 17:08:40
  沙发
作者:裸奔的阿甘 时间:2016-06-08 17:09:20
  板凳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08 17:09:26

今年是猴年,当然要带个猴子镇楼啦
幸福的一家三口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08 17:11:08
  水墨黄山美如画卷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08 17:12:25
  这是秋天的山村,美不美?
  为了拍这个地方,我起早摸黑拍了无数次,才得来这么一张自己都醉了的照片,早上四点就起大早开车四十分钟去这里等着了呢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08 17:13:38
  丰乐湖畔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08 17:14:24
  徽州是一部厚厚的史书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08 17:15:30
  山里的蝴蝶是彩色的
  
作者:南柯一梦089 时间:2016-06-08 17:22:07
  没抢到沙发,只好坐在地上欣赏了!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08 17:23:31
  黄山的日出很OK
  
作者:好酒半斤 时间:2016-06-08 18:55:05
  漂亮,欣赏作品。
作者:就说这么多次 时间:2016-06-08 21:59:31
  板凳坐等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08 22:40:43
  徽州蜀源小村
  每年秋天的向日葵花开是最迷人的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08 22:41:32
  黄山西海一眸
  万丈深渊皆是景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08 22:42:59
  翡翠柔情
  慢门拍摄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08 22:43:32
  黄山的精灵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08 22:44:05
  塔川秋色
  
作者:思永乐 时间:2016-06-08 22:45:16
  哇,令人陶醉的大片
  
作者:美月无声 时间:2016-06-09 00:17:28
  欣赏大片
作者:老母牛坐酒缸 时间:2016-06-09 08:37:15
  欣赏学习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09 10:33:41
  端午节
  凌霄花开的正旺的时候
  祝福大家端午吉祥安康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09 10:36:06
  塔川秋色,这还是多年前我的老机器拍的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09 10:37:04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09 10:42:38
  晚霞
  
我要评论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09 10:44:39
  雪后飞来石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09 10:45:17
  雨
  
作者:三叶草F1 时间:2016-06-09 11:06:59
  欣赏佳作!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09 11:24:55
  神奇的黄山
  
我要评论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09 12:05:28
  @三叶草F1 2016-06-09 11:06:59
  欣赏佳作!
  -----------------------------
  多谢欣赏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09 12:06:03
  黄山迎客松 怎么可以不发一个呢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09 12:06:58
  天都探海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09 12:08:22
  梅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09 12:48:31
  黄山日暮
  
我要评论
作者:铁血西北客 时间:2016-06-09 13:27:43
  @黄山阿新 2016-06-08 22:41:32
  黄山西海一眸

  万丈深渊皆是景

  
  -----------------------------
  很棒
  
作者:铁血西北客 时间:2016-06-09 13:28:24
  @黄山阿新 2016-06-09 10:36:06
  塔川秋色,这还是多年前我的老机器拍的

  

  
  -----------------------------
  感觉很棒呢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09 14:14:40

  @铁血西北客 2016-06-09 13:28:24
  感觉很棒呢
  -----------------------------
  感谢欣赏^_^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09 14:15:08
  雪后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09 14:17:40
作者:南柯一梦089 时间:2016-06-09 14:58:57
  阿新的片子原汁原味,欣赏!不像有的老师太依赖后期了,使片子失去了原来的味道了,那样还片子干嘛!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09 16:39:54
  @南柯一梦089 2016-06-09 14:58:57
  阿新的片子原汁原味,欣赏!不像有的老师太依赖后期了,使片子失去了原来的味道了,那样还片子干嘛!
  -----------------------------
  谢谢,也可以换个角度说,我比较懒^_^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09 16:40:26
  在天愿为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09 16:41:34
  来一张屯溪老街夜景,佳能500D+10-20镜头拍摄的
  
作者:南柯一梦089 时间:2016-06-10 08:34:04
  @南柯一梦089 2016-06-09 14:58:57
  阿新的片子原汁原味,欣赏!不像有的老师太依赖后期了,使片子失去了原来的味道了,那样还片子干嘛!
  -----------------------------
  @黄山阿新 2016-06-09 16:39:54
  谢谢,也可以换个角度说,我比较懒^_^
  -----------------------------
  这不是懒得问题
作者:南柯一梦089 时间:2016-06-10 08:34:52
  继续!
作者:东方百姓 时间:2016-06-10 09:49:56
  有功底,继续!
作者:逗的芽 时间:2016-06-11 12:40:13
  好漂亮,感谢楼主分享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11 14:21:59
  谢谢大家,这两天有点忙

  徽州的小山村:金龙山
  

  
作者:老智 时间:2016-06-11 16:10:14
  阿新中毒,是俺们的福气。这个福,特指眼福。
  希望阿新继续深度中毒,同时注意安全。
作者:灵利的家 时间:2016-06-11 16:15:13
  来学习的!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12 10:01:57
  @老智 2016-06-11 16:10:14
  阿新中毒,是俺们的福气。这个福,特指眼福。
  希望阿新继续深度中毒,同时注意安全。
  -----------------------------
  哈哈,好的,深度中毒^_^谁给我解毒呢?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12 10:02:13
  @灵利的家 2016-06-11 16:15:13
  来学习的!
  -----------------------------
  您过奖了,多指正批评才是哈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12 10:02:42
  再来一张日暮茶园
  
我要评论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12 10:03:20
  茶,很多人离不开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12 10:03:56
  云,因为有了层次而丰富多彩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12 10:33:36
  马鞭草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12 10:36:59
  布灵布灵的超级大钻戒,喜欢吗?
  
作者:青竹斋09 时间:2016-06-12 10:41:46
  大美,学习中!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12 10:44:48
  徽州一眸
  万事如意!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12 11:00:43
  太平湖渔歌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12 11:01:22
  @青竹斋09 2016-06-12 10:41:46
  大美,学习中!
  -----------------------------
  请多指正
作者:u_108298000 时间:2016-06-12 11:13:15
  能加个朋友吗?特别喜欢你拍的照片
作者:吴梅88 时间:2016-06-12 11:32:14
  大片 欣赏
我要评论
作者:u_108298000 时间:2016-06-12 11:40:29
  在线坐等大师加好友!
作者:鸿雁b 时间:2016-06-12 13:01:06
  @黄山阿新 2016-06-12 11:00:43
  太平湖渔歌
  
  -----------------------------
  赞叹阿新功夫了得!

  
  《渔舟晚唱》
作者:zhoutoo989999abc 时间:2016-06-12 14:36:58
  不错,中毒不浅,继续
作者:本乃卿本佳人 时间:2016-06-12 15:26:23
  @黄山阿新 2016-06-08 17:14:24
  徽州是一部厚厚的史书
  
  -----------------------------
  我很喜欢安徽这个城市 真的是太美了 我虽然很多都去过 但是都没有记录下来过 遗憾啊

作者:u_108298000 时间:2016-06-12 15:45:10
  楼主,快看我,快看我,快看我!
  我还在痴痴等待在
作者:海朔渔家 时间:2016-06-12 15:51:37
  @黄山阿新 2016-06-08 17:12:25
  这是秋天的山村,美不美?
  为了拍这个地方,我起早摸黑拍了无数次,才得来这么一张自己都醉了的照片,早上四点就起大早开车四十分钟去这里等着了呢
  
  -----------------------------
  精彩瞬间!美轮美奂!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12 20:04:51

  -----------------------------
  @本乃卿本佳人 2016-06-12 15:26:23
  我很喜欢安徽这个城市 真的是太美了 我虽然很多都去过 但是都没有记录下来过 遗憾啊
  -----------------------------
  欢迎您下次再来徽州放慢脚步,慢慢欣赏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12 20:05:21

  -----------------------------
  @鸿雁b 2016-06-12 13:01:06
  赞叹阿新功夫了得!

  《渔舟晚唱》
  -----------------------------
  谢谢,我运气好,碰巧拍到好片
我要评论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12 20:07:12
  秋天的田野是一首歌
  
作者:大安山人 时间:2016-06-12 20:09:48
  @黄山阿新 2016-06-12 11:00:43
  太平湖渔歌
  
  -----------------------------
  这张太美了
作者:三楼楼长任期不定 时间:2016-06-13 10:00:57
  工作中偷闲,再来看佳片[d:得意]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13 11:32:04
  再来一张雪后,那红光是自然的哦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13 11:44:54
  结香花
  非常香的哦,春节后开放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13 11:45:34
  梅林深处有美女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13 11:46:36
  苔
  
作者:万安街S 时间:2016-06-13 12:13:07
  美
作者:东北独行客 时间:2016-06-13 12:32:45
  膜拜大师[xyc:顶]
作者:mollychengmolly 时间:2016-06-13 13:08:04
  好棒的片子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13 13:42:03
  雪后
  

  
作者:竹素园主人 时间:2016-06-13 13:58:18
作者:海斌之夜 时间:2016-06-13 13:59:30
  欣赏新姐大片,学习了
作者:爱之华尔兹 时间:2016-06-13 14:55:48
  太赞了
作者:我行故我悟 时间:2016-06-13 16:44:05
  @黄山阿新 2016-06-09 10:42:38
  晚霞
  
  -----------------------------
  阿新拍得太美了,个个都是桌面级作品,我收藏几张啦,哈哈
作者:会飞的鱼cM 时间:2016-06-13 20:00:55
  神贴只能膜拜
作者:华北解放区 时间:2016-06-13 21:58:06
  拍的精彩
作者:全世遗 时间:2016-06-13 22:03:36
  精致!
作者:图笔难勃丸 时间:2016-06-16 11:58:09
  漂亮,学习了
作者:u_108298000 时间:2016-06-16 13:42:37
  阿新,我盗了你一张照片,诚惶诚恐中。。。。

  加你好友一直没回应。
楼主黄山阿新 时间:2016-06-20 17:24:39
  @u_108298000 2016-06-16 13:42:37
  阿新,我盗了你一张照片,诚惶诚恐中。。。。
  加你好友一直没回应。
  -----------------------------
  哈哈,没问题,只要不是商业用途,可以转载
  天涯论坛我很少加好友的。。。找我就在帖子里呼我或者直接给我发站内就可以了
作者:薄荷coco 时间:2016-06-21 10:55:31
  @黄山阿新 2016-06-13 11:46:36
  苔

  
  -----------------------------

  这个好漂亮~ 喜欢~
我要评论
作者:乡野一草民 时间:2016-09-03 09:58:06
  真的好美!欣赏、学习了!
我要评论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