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八年的感情,我来到乡村传承公公三十年的手工年糕手艺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6-12-07 12:01:00 点击:91082 回复:141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5 6 7 8 9 10 下页  到页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3-22 12:39:15
  隔水蒸就好,筷子戳戳软了就可以
  

  
我要评论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3-22 18:00:59
  发布了图片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3-22 21:27:28
  剥掉保鲜膜就可以吃了,很简单是不是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3-23 11:03:35

  
  最近江南的天气一直阴阴雨雨的,像极了一位多愁善感的女子~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3-23 16:03:03
  今天晚饭,好一碗臊子面!
  

  
作者:无聊来此123 时间:2017-03-23 16:16:08
  想支持28元的青团,限额满了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3-23 20:14:33
  我的手艺来吧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3-24 08:39:49
  @无聊来此123 2017-03-23 16:16:08
  想支持28元的青团,限额满了
  -----------------------------
  可以支持其他价格的,团子放在冰箱冷冻里一个月内没问题的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3-24 08:41:57
  早安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3-24 14:45:37

  
  昨天晚上有一只小狗阵亡了,今天早上去狗窝看的时候,7只小狗巴巴的睡在一起,只有一只独自睡在角落里,本想着把它抱过去,谁知道小狗早已经僵硬了……它还那么小,它还未曾睁眼到这个世界来看过一回。却匆忙离开了……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3-25 15:30:03
  来来来。三月就是青团网红时啊~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3-25 16:47:43
  今天妈妈又打电话来问是否已经找到工作了。每当回答这个问题关于工作关于未来等等,都显得略微沉重与茫然。辞职在家的这段时间,我彻底放空了自己,不去想,房贷、生孩子、工作等等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想静下心来,做点自己真正喜欢做的事情,有句话说得好——你有多久没做回自己了?我竟然无法回答。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3-25 16:48:44

  
作者:股市小草8811 时间:2017-03-25 18:11:21
  我的年糕怎么还不发啊?
我要评论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3-26 08:30:55
  看,大部队来啦!阳山马拉松开赛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3-27 12:23:35
  春,吃青团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3-27 12:25:19
  还剩15天,大家一起加油
  
作者:huronghua 时间:2017-03-27 12:49:50
  楼主啊,能另外单买吗,再不吃我怕时间就错过了
我要评论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3-27 17:31:12
  已经这么大了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3-27 17:58:46
  又有好多同学问年糕的事情,我想说大家一起天涯平台上购买吧!不然单独找我买一条两条的,也不好做,因为年糕一蒸都是30来条的这样子!大家天涯上支持我吧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3-27 21:39:12
  发布了图片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3-28 09:25:18
  某某童鞋特地给奶奶定制的无糖版团子,真是个孝顺的孩子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3-28 11:54:51
  十里桃花已开满s,等君来尝桃花酿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3-28 17:19:34
  油菜花还是超级美的
  

  
作者:好大一只虫 时间:2017-03-28 19:51:30
  楼主,上次我支持过你的青团,没收到货。究竟什么情况
  • 爱种田的桃小红: 举报  2017-03-29 18:03:25  评论

    是这样的,你可以关注下众筹,金额没到5000就不会成功,如果到4月10号,还没有达到金额的话,钱会自动退还给你们
我要评论
作者:好大一只虫 时间:2017-03-28 19:54:02
  不怎么会用众筹,我刚看到你说没成功。问题是我2月初就付款了。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3-29 18:04:25
  先上一份青麦甜饭。青团子大家如果等不到众筹的话,可以私我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3-30 09:51:59
  发布了图片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3-30 18:38:40
  最美不过自己的桃花源啊~一亩方塘,湖光云影。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3-31 10:37:36
  发布了图片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3-31 18:10:03
  遇到一只桃花狗~
  

  
作者:天涯众筹 时间:2017-03-31 18:54:39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的众筹“一青团,一年糕,一思念,无论多远,总忘不了的家乡味(第二期)”已达成95%,距离项目结束还有11天,马上支持☞http://zc.tianya.cn/project/detail/10146
作者:业主维权2011 时间:2017-03-31 21:52:25
  顶起
  
作者:红河9 时间:2017-03-31 22:02:12
  支持!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4-01 09:01:57
  发布了图片
  

  
作者:luoxianlin198 时间:2017-04-01 11:22:34
  不错,支持一下!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4-01 17:47:01
  感谢大家支持与天涯的支持,明后天开始准备加紧制作团子和年糕,之后陆续给大家发货!
  

  
作者:小芳苹果园 时间:2017-04-01 21:45:02
  丝瓜络是好用,我们这大部分人都用。
我要评论
作者:隔夜的茶1971 时间:2017-04-02 14:40:27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4-02 15:01:51
  阳山之美,美在景,在心
  

  
我要评论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4-02 15:02:19
  发布了图片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4-03 12:45:26
  发布了图片
  

  
我要评论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4-03 22:06:20
  各位童鞋、这几天楼主我抓紧做团子发团子,还要吃年糕的童鞋赶紧,年糕这几天就要做了,只做一次,开一次蒸,错过的话,就不能做了,抓紧抓紧,趁着现在还没有做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4-04 11:50:58
  青团今天原料已经备齐,明天开始制作,由于只有我和婆婆两个人,婆婆做我包装,所以难免有些慢,我一定会尽力给大家能多发就多发一天,明天开始发货第一批,请大家耐心等待。年糕的话,要晚几天制作,公公出去帮人家挖沟去了,一回来就做年糕,青团先发。
作者:yannickqi 时间:2017-04-04 14:53:41
  跟着看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4-05 09:20:01
  第一批青团子终于做好了,第一批今天发100个,好消息是公公今天回来,下午可以做年糕了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4-05 15:40:23
  凡是我输入单号的就是发货了的,请大家到个人中心查看物流,年糕公公刚刚做好,散掉热气就可以包装了,请大家排好队哈~~~~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4-05 15:41:07
  @yannickqi 2017-04-04 14:53:41
  跟着看
  -----------------------------
  不会让你失望的,亲爱的
作者:yannickqi 时间:2017-04-05 16:00:21
  @yannickqi 2017-04-04 14:53:41

  跟着看


  —————————————————
  @爱种田的桃小红 651楼 2017-04-05 15:41:00

  不会让你失望的,亲爱的
  —————————————————
  等我回去了找你哦
  
作者:乱说勿理 时间:2017-04-05 16:41:40
  在哪儿买呢,没看到链接呢
  
作者:小麻雀的大森林 时间:2017-04-05 17:54:37
  通篇看完,景美,人美,食物更美,容我擦下口水,好贴!已参加众筹1
我要评论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4-05 21:26:12
  @yannickqi 2017-04-04 14:53:41

  跟着看

  —————————————————

  @爱种田的桃小红 651楼 2017-04-05 15:41:00

  不会让你失望的,亲爱的

  —————————————————
  @yannickqi 2017-04-05 16:00:21

  等我回去了找你哦
  -----------------------------
  好呢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4-05 21:28:48
  晚上来次一次,不容易哈~会不会胖啊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4-06 09:36:21
  满满都是丰收的感觉哈,虽然挣的不多,但是真的每天都很满足,希望把我最好的东西分享给大家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4-06 11:25:41
  放了满满的油,炸一下也别有风味,比煎的更不容易焦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4-06 11:26:08
  发布了图片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4-06 16:47:07
  小伙伴们,第二批顺利寄出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4-06 16:47:36
  天气炎热,收到后立马放冰箱冷冻
  
作者:ty_122612859 时间:2017-04-06 19:10:21
  还能买团子吗?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4-06 21:30:28
  @ty_122612859 2017-04-06 19:10:21
  还能买团子吗?
  -----------------------------
  可以的,众筹上依然可以买的,到10号结束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4-06 21:33:10
  小伙伴们,楼主我小喇叭再喊一遍!团子年糕众筹上依然可以买的,到10号结束。网址下面
  http://zc.tianya.cn/m/project/detail/10146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4-06 21:34:02
  发布了图片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4-07 11:40:31
  团子都是真空的哈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4-07 17:03:33
  我真的闪了老腰了,每天搬上搬下,要了命了~
  
作者:ty_122612859 时间:2017-04-07 18:21:59
  限额满了,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4-07 18:54:33
  @ty_122612859 2017-04-07 18:21:59
  限额满了,
  -----------------------------
  28的满额了,其他价格的可以买呀,年糕也不错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4-07 20:23:40
  为保证以后有问题大家可以相互交流或者分享美食菜谱,我还是建议大家扫码加入咱们的年糕团子群,众筹底部有的~~谁叫楼主我还有许许多多的美味藏着呢哈哈哈哈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4-08 09:13:23
  早上好☀️,雨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4-08 18:44:47
  分享下已经收到并且已经迫不及待吃的童鞋的反馈哈~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4-08 18:45:28
  众筹结束倒计时2天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4-09 13:03:18
  年糕结束了各位,团子的话如果收到出现酸臭味,请联系我啊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4-09 13:07:19
  收到货,请大家立马放冰箱、天气变热了,容易坏~及时真空包装也受不了这么热的天气啊
  
作者:天涯众筹 时间:2017-04-10 00:01:00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的众筹“一青团,一年糕,一思念,无论多远,总忘不了的家乡味(第二期)”距离项目结束仅剩最后1天了,马上支持☞http://zc.tianya.cn/project/detail/10146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4-10 12:55:07
  年糕结束了,请大家不要拍了哈,私信我,然后咱们冬天再会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4-14 14:00:37
  楼主我新开一个帖子,关于阳山水蜜桃的,爱吃桃子的大部队们,赶紧进传送门啦!http://bbs.tianya.cn/post-no04-2726227-1.shtml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5-02 21:23:48
  新帖子里面会详细解密中国第一桃子——阳山水蜜桃的种植方法以及一些小诀窍,大家可以去跟跟看哈
作者:山里人家在ty 时间:2017-05-07 17:39:52
  不错啊
我要评论
作者:JameszhengTV 时间:2017-07-18 16:39:47
  怎么才能买到?
作者:红胡子与鸿鹄志 时间:2017-07-23 15:20:12
  厉害了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9-02 08:15:57
  @JameszhengTV 2017-07-18 16:39:47
  怎么才能买到?
  -----------------------------
  马上楼主我要进行众筹了,到时候可以去支持呢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9-02 08:18:43
  哈哈哈,嘴馋的同志们又来抓紧时间问年糕啥时候有,团子啥时候做了,。因为现在天气热的原因,不好保存,就算真空也百分之一百保证不了会不会坏呢。没有添加防腐漆啥的……………………

  所以楼主决定哈,马上再天涯上开始筹备年糕与团子的众筹,希望大家到时候继续支持楼主我!

  楼主致谢。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9-02 09:00:57
  哪方面捏
作者:天涯众筹 时间:2017-09-27 10:19:10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发布的众筹“王老实手工年糕和团子,三十年老手艺,只为传承(第二期)”已经上线啦~快来围观☞http://zc.tianya.cn/project/detail/11353
  • ty_anger475: 举报  2017-09-29 22:16:22  评论

    ty_anger475 支持了众筹“王老实手工年糕和团子,三十年老手艺,只为传承(第二期)”
  • ty_anger475: 举报  2017-09-29 22:17:18  评论

    ty_anger475 支持了众筹“王老实手工年糕和团子,三十年老手艺,只为传承(第二期)”
剩余 2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9-27 11:22:27
  满满正能量的年糕楼主又回来啦~从今天起,咱们就在帖子里继续唠嗑,王老实手工年糕在天涯的第二个年头,你们想我了没有,鲜花呢?掌声呢?everybody躁起来!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9-27 13:27:35
  话说马上就要中秋了,今年又赶上个国庆中秋双节,同学们整整8天假期有没有啦,在楼主我写下这段话的时候,离出去浪还有……等下我扳指头算一下,一,二,三……

  对哦,还有三天时间。

  纳尼还有三天了?


  

  时光啊催人老,楼主快三十了……

  不好意思,这不是我今天的调调,

  删掉重来!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9-27 13:42:51
  咳咳,(清了清嗓子)表情严肃认真,咱们既然立的是王老实手工糕团这个牌坊,那么少不了要说说怎么做月饼这个事情,虽然大家知道王老实的手艺超群,但是现在这个时间段,王老实是在外边给人家整理桃树之类的,所以这也是年糕每年只做冬天这一两个月的原因了。

  至于这个问题我们也劝过王老实,岁数大了就不要去外面干体力活了,他不肯,说家里还有债没还的上,趁着自己能干干活的时候,可以给小辈减轻的负担。以后孙子出来了,事事得花钱,咱不能连给孙子买个像样的衣服都买不起。

  这里我泪目了……

  所以我也提前在天涯众筹了,好让王老实能早点做年糕来,也省得在外面东奔西跑着累坏了身子也不值。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9-28 09:26:04
  我自然比不得王老实的技术,又是个善于偷懒的,所以今天分享的这一道南瓜冰皮月饼,真的超级简单啦。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9-28 09:28:12
  南瓜是我们田里自产自销的,一个小南瓜,蛮甜的,婆婆有习惯因为我们是在大锅灶上烧的白米饭,所以常常会蒸一些南瓜啊,山芋啊之类的,特别抢手,常常热乎乎的一出来就被哄抢了~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9-28 18:47:48
  去年的12月份的这个时候,我应该是刚刚给公公他们送好晚饭,然后带着七宝出去放风吧,突然开始怀念,那个时候,为你们忙着做年糕,更天涯的日子,今年我们再约,一个都不少,可好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9-29 09:25:31
  南瓜表皮切掉,上锅蒸熟。
  我用的南瓜是自己家里种的,所以还蛮甜的,就不要加牛奶啊什么的,食材嘛朴素点最好。 蒸软之后,用勺子压成泥。没什么技术可言,就是越细越好。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9-29 12:33:35
  又变得这么热时天哟,我不会告诉你,我已经吃了第二碗的薏米粥了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9-29 22:12:08
  晚饭决定油闷茄子了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9-30 08:41:02
  这里就不用糯米粉、粘米粉、猪油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来做冰皮了,太麻烦而且很难成功,对于懒人来说实在是得不偿失。这里简单点,我直接用的现成的冰皮粉,热水混合搅拌,揉成团即可。如果想要不同的颜色就加入各种蔬菜汁喽,不多说,万变不离其宗嘛。
  
楼主爱种田的桃小红 时间:2017-09-30 08:41:31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5 6 7 8 9 10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