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秋莲】平凡的我,记录在外漂泊的日子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02 16:04:00 点击:7337 回复:38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玩天涯也将近3年了,记得刚刚上班那会,上班时比较闲,就想起以前在百度看过一篇来自天涯App 的文章,觉得写的不错,好奇去搜索一下天涯,从那以后,上班空闲时间就喜欢来天涯瞎逛,从此一入天涯深似海……大概就是这样玩起天涯论坛的吧。
  有时不得不说有些事情真的是缘分,在这里竟然还认识了一位朋友,当时我俩就像一见如故的朋友一样,很聊的来。虽然现在彼此异地,但依然常常联系我俩现在就跟闺蜜一样无话不谈,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愿友谊长存
  



楼主发言:231次 发图:335张 | 更多
作者:思永乐 时间:2017-04-02 16:23:52
  @北极秋莲 :本土豪赏1个(10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 北极秋莲: 举报  2017-04-02 18:07:48  评论

    谢谢乐姐,你们别打赏啊,我到现在都搞不懂如何打赏,里面的赏金想打赏出去都不行
我要评论
作者:会飞的鱼cM 时间:2017-04-02 16:24:22
  有这样的情谊真好,祝福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会飞的鱼cM 时间:2017-04-02 16:24:47
  @北极秋莲 :本土豪赏1朵鲜花(10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02 16:29:49
  该从哪儿开始写呢?想想……
  从刚开始上班那时写起吧,由于在家带了3年娃,刚上班那段时间很不适应新环境,那几天下班回来整个人都是懵的,因为有点畏惧新环境,下班回家各种负面情绪全部涌上心头,迷惘,不知所措,回家后天天跟老公抱怨,一度想逃避,他就一直安慰鼓励我。当初觉得自己无法克服自己,肯定做不下来这份工,没想到这一混已是第三个年头了。所以现在每当遇到困难的时候,我总提醒自己,再坚持一下成功就离你又近了一步,加油
  

  
我要评论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02 16:47:11
  由于缺人,这几天都在顶班,凌晨两点半起来上班,下午3点下班,然后要带新员工,每天回来都精疲力竭,等他完全掌握了自己的工作,我和另一同事就不用顶班了,想想要是不用顶班我就激动哇,只上自己8个小时的班多幸福,好在老公也体贴,顶班这几天家务都是他包了。以前家务是我俩分工,我讨厌洗衣服,他就洗衣服多,搞屋子里的卫生。我负责买菜煮饭。偶尔生活也有摩擦,但气人的是他从来不会主动示好,我也不理他,过几天我就给忘了又去找他说话……每天除了上班,下班基本都是宅在家,日子就这样不不紧不慢地过着,看似平平淡淡的,其实这样小日子也挺幸福的不是吗
  
我要评论
作者:冰岛蘑菇 时间:2017-04-02 16:47:42
  @北极秋莲 :本土豪赏1根鹅毛(1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我要评论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02 16:55:01
  网购了郁金香种子和玫瑰花苗回来,开始郁香种子出的挺好的,都开花苞了,每天回来第一件事就是去瞅瞅开不开得成花,期盼它能绽放,结果……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02 16:59:19
  盼星星盼月亮,看来期待落空,玫瑰花苗到是长得不错
  

  

  
我要评论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02 17:01:45
  发现去年年底撒的火龙果种子现在又长大了不少
  

  

  
我要评论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02 17:05:22
  有木有亲科普下这是什么花,种下2个月了还不知道是什么花呢,不过这花花期好长啊,现在仍有些花还在盛开着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安静的安安2016 时间:2017-04-02 18:11:20
  平淡的生活挺好的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02 18:45:47
  一觉醒来太阳差不多要下山了,饭也熟了,睡醒来就有热饭热菜吃真好,虽简简单单的饭菜,但心里暖暖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灵利的家 时间:2017-04-02 19:38:49
  [d:赞]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02 20:04:01
  @安静的安安2016 2017-04-02 18:11:20
  平淡的生活挺好的
  -----------------------------
  是呢
  
作者:大安山人 时间:2017-04-02 20:05:51
  平平淡淡才是真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02 20:56:33
  @大安山人 2017-04-02 20:05:51
  平平淡淡才是真
  -----------------------------
  (-^O^-)
  
作者:梨子心酸 时间:2017-04-02 23:59:35
  妹妹,我来了,开帖都不吱个声,姐姐伤心了
  
我要评论
作者:梨子心酸 时间:2017-04-03 00:03:53
  继续哈,我有空就来看你
  
作者:风景一路2017 时间:2017-04-03 00:13:25
  @北极秋莲 :本土豪赏1张催更(100赏金)聊表敬意,楼主快更新吧!【我也要打赏
作者:梨子心酸 时间:2017-04-03 00:31:21
  要加油哦!爱你么么哒
  
我要评论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03 05:03:49
  由于上早班起得早,早餐一般都是自带,这个星期的早餐都是它了。来上班时食堂也有粥或炒粉之类的,初进厂时去吃过一次,后来就去没去过了,也因为上早班时间紧迫,懒得跑去,主要还是难吃,打来多半也是倒掉了
  

  
我要评论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03 05:21:43
  上早班和夜班时常犯困,即使再困也不敢打瞌睡,因为上班期间打瞌睡被抓到400块就没了,对于一个月就那么3000来块钱的我们来说真的是心疼,其实去年也被抓过一次,从那以后打死都不敢了
  

  
我要评论
作者:linuxl 时间:2017-04-03 12:51:53
  平凡的人做不平凡的事
作者:用户3863322813乀 时间:2017-04-03 20:08:35
  你是坐办公室的?比梨子那份好得多了
  • 北极秋莲: 举报  2017-04-03 20:28:31  评论

    确切的说也不算是坐办公室,相比她的工作我这里比她那还是轻松得多 (^▽^)
我要评论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03 20:36:34
  本打算一觉睡到闹钟响直接起床上班的,无奈被蚊子咬醒加上肚子又饿了,爬起来找吃的,一个人懒得煮,吃一个大包子还是继续睡觉吧,这两天急转班加顶班,得休息好,不然上班时间会很难熬……晚安
  
我要评论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05 21:23:10
  黑白颠倒的日子,日落劳作,日出才息。身体有点跟不上节奏,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05 21:41:30
  但愿渡过这星期后就回归正常倒班。白天没休息好,这会有点犯困了,喝点茶水解解乏。以前不爱喝茶水的,去年年底回去喝过嫂子炒的茶,让我回味无穷。后面她把家里仅剩的一点都拿给我了。
  以前不爱喝茶是因为没喝过炒的好的茶叶,她炒的茶喝完嘴里久久都回味甘甜。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08 01:00:04
  夜已深,瞌睡虫上脑。听听音乐来提提神,突然想起一件小事,家里的热水瓶用没多久就不保温了,上星期出去他提醒买一个回来,然后我想着买一个内胆重新换上不就好了,以前在家热水瓶不保温见奶奶他们就是这样做的,买新的要25,内胆才11,这样就省了14块,结果买回来两个人折腾了好久热瓶外壳扭不开 o(╥﹏╥)o 后来动用工具使劲折腾总算扭开了。事后他说,要是直接买个新的就省去了这些折腾吧。我, 还不是想着直接换内胆便宜点,而且旧的热水瓶外壳还是好的呢,能省我干嘛不省下这十几块……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绝对好人 时间:2017-04-08 07:04:16
  我是梨子的好朋友,我也来看看你。
  
我要评论
作者:制视广获建 时间:2017-04-09 11:38:43
  好帖子不多哦,顶一下
我要评论
作者:梨子心酸 时间:2017-04-10 06:00:34
  妹妹有空继续哈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11 13:07:40
  近半个月没有睡过整夜的好觉,昨晚早早就睡了,早上8点半醒来去菜地里走了一圈,疏于打理地里都是草,没有农家肥施菜长得很慢也瘦小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大安山人 时间:2017-04-11 13:12:16
  平实的叙述,莫名的感动
我要评论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11 13:16:41
  本地大爷种的树长得好快,当时我们在这片地只种了旁边一片,剩下的荒地大爷也开采出来,种了小树苗。之后这片地方就成了众人的休闲场所了,常常有附近的人来此钓鱼。有个美中不足就是到夏天雨季这里会淹水,种的东西几乎都淹没了
  

  

  
我要评论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11 13:18:46
  有个惊喜的发现,玫瑰花快开了
  

  

  
我要评论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11 13:25:30
  还有几颗无人管理的芭蕉树噢,不过不好吃,上次摘了一个黄了的里面已经生虫子了
  

  

  
我要评论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11 13:51:37
  天气晴朗时在河边钓鱼随手拍的
  

  

  
我要评论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11 14:28:04
  目前租住的地方,因为挨近公路,比较吵,环境谈不上很好,胜在价格便宜,空气比工业区内好得多,也比工业区内的房子便宜。虽然租的房子不是很好,但是老公还是当成自己的家一样收拾,梅雨季节时厨房的墙壁上发霉了,他买回油漆刷一遍看起来干净多了,房间内几块大窗帘上次他折腾一上午全都拆下来洗干净,过年时他一个人在竟然还去买些气球来装饰一翻,看起来还是蛮温馨的。当然了这么久了气球早都漏完气了……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11 14:43:51
  在外面摘的绿色植物回来装饰下房间还是不错



  

  

  

  

  
我要评论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11 14:49:53
  上个月在附近摘了很多杨桃回来,房东以前种的几年都不打理了,因此长的不好。不过话说回来要是有人打理也不给随便摘的,芒果也快成熟了,以前没搬的时候住的房子旁边就有几颗颗芒果树,结果的那段时间吃了很多,现在搬过来了就懒得去摘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11 14:55:49
  员工生日的月份,厂里发的生日礼物,实用的生活用品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11 15:03:59
  去年年底在家免费参观的博物馆
  

  

  

  

  

  

  

  

  

  
我要评论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11 20:56:56
  今晚顶班,没带厂牌没有晚饭吃,就同事帮忙带了两粽子来,她带来我迫不及待三两下就吃完了,早上9点多吃的饭到晚上7点她来才有的吃,饿得我都前胸贴后背了。吃完才想起应该拍个照的23333
  
我要评论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11 23:01:45
  上班周围的环境,机械设备和随处可见的宣传标语,这里噪音污染很大,机械一旦运转起来,说话都要扯着嗓门喊。工人们的工作繁重而机械,夏天来临,汗水浸湿了衣衫,又没有降温的设备,天气严热时才会有冰块送入车间降温,即便如此,仍有一些不畏辛苦的老员工在此坚守着他们的岗位,他们其中有的已做了6年之久……
  

  

  

  

  
我要评论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11 23:44:27
  得知爸爸终于在鱼塘边盖了栋小房子,这样冬天就没那么冷了,以前他是用石棉瓦搭的一个简易房,这房子夏天住还好,到了冬天由于那一片都是鱼塘很空旷所以特冷,然而他这一住就是10年,虽然也只是晚上去住但重新盖个房子住着还是舒心些
  说到鱼塘,去年连续暴雨导致多省雨灾,小鱼塘就已淹完,爸爸那十几亩塘只差那么一尺就差不多要淹没了,偏偏去年又比以往投资多点,万幸后面一段日子没怎么下雨了这才止损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寒烟若黛 时间:2017-04-11 23:46:33
  @北极秋莲 2017-04-02 16:55:01
  网购了郁金香种子和玫瑰花苗回来,开始郁香种子出的挺好的,都开花苞了,每天回来第一件事就是去瞅瞅开不开得成花,期盼它能绽放,结果……
  
  
  -----------------------------
  没开花就很漂亮了
作者:寒烟若黛 时间:2017-04-11 23:47:01
  @北极秋莲 :本土豪赏1根鹅毛(10赏金)聊表敬意,礼轻情意重【我也要打赏
我要评论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11 23:57:32
  熬夜熬多了,现在又睡不着了,想我的宝贝了,一别就是半年没见,特别想念。他在家别的都不担心,就是太挑食,老人家也没那么多精力去安排他的饮食,在学校里菜不合胃口老师说他经常吃白米饭……希望明年可以亲自带在身边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12 22:59:59
  今晚回来的惊喜,除了小孩在外面看到会花他会习惯性的摘回来送给我,就没收到过这么有意义的花儿了,去年他也买了花种子回来结果没出,上上个月他就买些花苗回来种。前几天去看还是花苞,没想到他晚上摘回来了说,送给你的。心里还是美滋滋的,这是他花心思种来的花,对我来说却是意义非凡
  

  

  
我要评论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13 20:59:32
  撒下两盆香草种子,不得不说香草真的是很好种,以前在家里带了点种子来,随便撒就长出一大片,这次网购的种子就不得而知喽
  

  
我要评论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16 12:35:04
  差不多连续顶班半个月了,今天来了新员工,我仿佛看到了黎明的曙光,如果她10天内能上手工作,我们就解放了,想想好激动,可是,也只是想想……要 是人家适应不来,我们又没指望了(.﹒︣︿﹒︣.)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16 21:15:51
  端正好心态,或许再坚持坚持就有希望了吧,也只能这样安慰下自己了……
  

  
我要评论
作者:绝对好人 时间:2017-04-16 21:23:44
  我来看看,秋莲妹,加油!
我要评论
作者:独孤天涯行 时间:2017-04-17 08:44:40
  楼主是在家乡附近上班吗?
作者:我是无聊大人 时间:2017-04-17 11:36:15
  Mark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17 19:01:43
  下午睡得迷迷糊糊听到有人敲门叫我,实在太困就没应。突然又醒了就没睡着,索性就起了去菜园子看看菜,顺便在附近外走走。河边有人在钓鱼,今天温度达到30度了,屋内还有点热,河边很凉爽。南瓜苗没施过肥长得还凑合
  

  

  

  
我要评论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17 19:04:11
  之前在家发芽的土豆拿去种,今天挖出来惨不忍睹,不是烂了就是发青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17 19:13:51
  附近很多木瓜树,摘一个回去煮鱼头汤,在这条河岸边上,勤劳的租客也种了点菜,应该也是太忙没时间打理都快荒了,这一排过去还有石凳子,如果没有蚊子夏天来乘凉也是极好的。今天天气特好,看不尽的蓝天白云,看得格外舒心
  

  

  

  
我要评论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17 19:30:31
  走着走着就来到以前住的房子,早已是人去楼空,屋子周围都是荒草,以前在此住的时候这条小路两旁都种有菜,勤快的老公还用水管把路冲干净,方便小孩在此玩耍。当时要搬家的时候我很舍不得搬,一来住习惯了,二来这里安静,当时朋友过来玩还问我在此住你不怕嘛?周围就那么几家人,而且人家上夜班去了就你母子俩在家。但是还真没觉得怕过呢,当时是3家人一同合租的,有一家养了一只狗。后来另一个工作有变动就没办法合租只好搬家了,当时搬家后狗狗还经常回去这里
  

  

  
我要评论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17 19:33:13
  屋子旁边的柳树和芒果树,原来柳树还会开花呢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17 19:40:54
  这是当时住的隔壁一栋房子,有木有很漂亮,这栋房子正门口还有一个泳池,房东已经改成鱼塘养鱼了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18 05:02:11
  上早班太早了外面没有包子馒头买了,同事带了土豆来,空闲时间我就把它给煮了,等下她上来就可以直接吃了
  

  
我要评论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18 12:35:55
  中午请同事帮忙带的午餐,感谢她帮忙。顶班半个多月每日就吃一餐正餐,这样熬夜也没见瘦,这让我情何以堪5555~(。•́︿•̀。) 人倒是看起来憔悴不少。
  

  
我要评论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19 05:59:18
  上这么多早班有史以来最丰富的一次早餐,红薯土豆同事带来我煮的,刚煮好她就上来了,时间按的刚刚好,我俩配合的不错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19 06:24:38
  趁空去把报表交了,出来外头发现今天又是好天气。在这种环境,唯有早上的空气算是比较好的了
  

  

  
我要评论
作者:亦机亦机 时间:2017-04-19 08:26:42
  朋友会潜滋暗长的影响到你………贺州梨正在前行的路上等着你。
  • 梨子心酸: 举报  2017-04-19 13:40:23  评论

    是说我吗?楼主是个特别好的人,希望她的路比我好走。也希望她可以永远幸福
我要评论
作者:梨子心酸 时间:2017-04-19 13:47:12
  妹妹你是一个特别珍贵的人。你善良,单纯,热心。说话妙语连珠,有才有情。加油!
  
  • 北极秋莲: 举报  2017-04-19 20:12:20  评论

    评论 梨子心酸:艾玛捂脸害羞,我没你说的那么好了,真的,他就常批评我,说我身上好多缺点,我觉得他说的也是确有其实(???)
  • 梨子心酸: 举报  2017-04-21 08:41:17  评论

    评论 北极秋莲:小毛病谁都有,只要大方向不错就可以了,不然他也不会辣么在乎你是吧,我老公还不是老嫌我这嫌我那
我要评论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20 06:26:17
  早上来同班的大叔递给我一个大苹果,我笑着怪不好意思说我这有一个,你自己留着吃吧,他说我有,带了几个来。其实挺不好意思接着的,但盛情难却。我们上的是同一个班,有的同事有两三年吧,但其实大家互相也不太熟悉。所属部门不同,但每天工作是要互相配合,我们只需几分钟就完成了,然后就可以坐下来玩一会,而他们就不行了,还得继续忙其他工作,最忙时他们一个班都在忙,不夸张地说上厕所的时间都要挤。有时缺人他们还得一个人顶俩,但有的人还是兢兢业业地在他的岗位上坚持了几年,他们是一群吃苦耐劳的人。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21 18:12:19
  下午下了一场暴雨,幸运的是下班那会没下那么大,没被淋成落汤鸡。去菜地走一遭,意料之中,黄豆苗都倒了,红薯苗比之前长得茂密了,又摘得一朵花,不过这次这朵颜值貌似没上次的高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21 18:15:38
  艾玛,蚊子太厉害了,咬死我了,还想多呆一会拔下草,眼见又要下雨了,只好作罢。回去煮饭吃了
  

  

  
我要评论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29 12:30:56
  久未打理菜园,趁今天最后一天夜班白天有空,早上醒了就去除草施肥,还种点香瓜,不知道有没有得吃,先种着再说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29 12:32:43
  香草老了都开花了,黄豆是结豆了,貌似豆壳里面没有豆米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29 12:33:44
  摘了一些蕨菜回来,第一次摘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29 12:37:26
  南瓜苗也可以摘几条,摘完瓜苗去摘蕨菜,回来都晒焉了,被某人“夸奖”了一顿……
  

  
我要评论
作者:笑面山人 时间:2017-04-29 12:57:04
  @北极秋莲 35楼 2017-04-11 13:16:00

  本地大爷种的树长得好快,当时我们在这片地只种了旁边一片,剩下的荒地大爷也开采出来,种了小树苗。之后这片地方就成了众人的休闲场所了,常常有附近的人来此钓鱼。有个美中不足就是到夏天雨季这里会淹水,种的东西几乎都淹没了
  ...
  —————————————————
  速生桉树长得最快了,就是对环境不好。
  
作者:绝对好人 时间:2017-04-29 13:01:41
  还好!秋莲妹没忘记这楼。
我要评论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29 17:37:08
  香草出的很好,是不是太密了??火龙果仙人掌长大了很多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29 17:40:14
  种花盆里的玫瑰花还是不如种地里长得好,地里开了几茬花了。当时卖家明明说是6个品种的花,现在开的全都红花,又被坑了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30 20:02:08
  今天急转白班第一天,还没到下班身体已觉得疲惫不堪。总算熬到下班时间了,下班路上边走边想回去随便弄点吃的,再给家里打个电话,然后冲凉好好睡一觉。自上个月天天上12h都没睡过整夜好觉。正想着同事发信息过来约晚上去唱歌,其实内心是不想去的,就拒绝了,她说有3个本部门的,其他有谁具体还不知。好容易上个白班比起跟不认识的同事一起唱歌我更愿意窝在家里,还有追了一半的电视剧还没看完呢。就告诉她不去了
  很久没去市场买菜,下班顺路去买点菜。发现有串串卖,正好买点回去当晚饭吃了
  

  

  

  
  • 绝对好人: 举报  2017-05-07 08:27:51  评论

    菜市场里面是一个浓缩的社会,一直想以此为主题拍一组图片。……但真的好难,怕挨打!
  • 北极秋莲: 举报  2017-05-07 08:34:23  评论

    评论 绝对好人:想写就拍下来 (^▽^) ,说不定写着写着就有感觉了,我是实在没啥写的就又给搁浅了
我要评论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30 20:08:07
  水果都好贵啊,火龙果6块,,苹果梨子最便宜4块,李子油桃10块,芒果7块香蕉2块……圣女果5块,尝了一个蛮甜的,买一点回去凑个晚饭
  

  
我要评论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30 20:22:16
  回想初来乍到此地,这片市场还是一片荒芜之地,没有什么超市和像样的菜市场,村子的本地人也没建那么多房子来出租。工业园慢慢扩大后外来人口增多,没多久这些荒废的地皮一下就变得值钱了,本地人都建几层楼用来出租,市场,超市,各种小馆子如雨后春笋般涌出。这两年大环境不好,很多店铺老板都是换了又换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30 20:26:20
  每天上下班的必经之路,也是交警频繁查车的一个点。好在今年没去年查车的多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4-30 20:47:59
  还有个惊奇的发现,“蒜你狠”竟然涨到14块一斤了,开年来买过一次10一斤后来一直没买过,最近要用了去问价,哪里都是这个价。前几年4,5块一斤,最便宜2.5也买过,以前便宜时都是随便用,这两年涨得太厉害了,看来以后炒菜还是省着点用好了
  

  
我要评论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5-07 08:37:01
  昨儿早上摘回的,放在屋里满屋芬芳,沁人心脾,这可比买的那种空气清香剂好闻多了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5-07 08:42:46
  这几天都可以摘一朵玫瑰花回来,不知道啥原因不怎么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5-07 19:46:50
  好久不开电视了,吃饭时打开随便看看,没啥吸引我的节目,看看熊出没,以前仔在这里最他喜欢的动画片之一,熊出没系列他是百看不厌,只要调到少儿台有动画片一家人跟着他一起看
  

  

  
我要评论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5-10 18:23:51
  功夫不负有心人,菜慢慢地都可以吃了
  

  

  

  

  

  
我要评论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5-10 18:25:08
  这个星期常下雨,河水涨了很多,希望不要再长了,不然地都要淹了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5-10 18:28:16
  黄瓜,丝瓜,玉米,不久也要吃不赢了,上午摘了满满一菜篮子四季豆送了一半对门的邻居,两个人天天吃都摘不完
  

  

  

  

  
我要评论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5-10 18:30:44
  下午被吵醒起来出去溜达了一圈,发现此花,去年就是为了拍到它把手机给掉水了,5555~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5-10 18:31:35
  不知名的植物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5-10 18:34:02
  美人蕉和黄果兰???不太清楚叫啥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5-10 18:38:04
  发现一颗木瓜树,木瓜煮鱼头还蛮好喝的,以前不知道木瓜可以煮鱼头汤,知道之后再也没买过萝卜了,因为附近有好几颗木瓜树
  

  
我要评论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5-10 18:39:50
  等屋里的叶子都黄了来摘点回去
  

  
我要评论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5-10 18:54:52
  太阳下山了
  

  
我要评论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5-11 13:04:44
  种的毛豆可以吃了,刚摘回来的菜就煮确定好吃很多,味道还不错
  

  

  

  
我要评论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5-14 10:35:20
  我有一头小电驴我骑着去赶集……家里米,油,生活用品等都用得差不多了,趁今天大转班都给买回来
  

  
我要评论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5-14 10:37:12
  早上5点多醒来,7点半出门,先去吃早餐,以前常去这家挺喜欢吃这家的肠粉。
  

  

  
我要评论
楼主北极秋莲 时间:2017-05-14 10:39:14
  逛着逛着街边都没发现有米买呢……噢……原来今天不赶集,只好去买别的了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