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云南 邂逅丽江

楼主:冰岛蘑菇 时间:2017-08-09 15:42:32 点击:28230 回复:37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曾经想过多种方式去云南 没想到 居然是以帮工地烧饭半个月换来了假期 云南的那位等着我 我要和你在丽江缠绵。。。。
  






楼主发言:129次 发图:130张 | 更多
作者:灵利的家 时间:2017-08-09 15:50:22
  @冰岛蘑菇 :本土豪赏1个18一枝花(18赏金)聊表敬意,对你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我要评论
作者:灵利的家 时间:2017-08-09 15:50:51
  雾草,哪位等你!要挨揍!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灵利的家 时间:2017-08-09 15:51:30
  我咋觉得我知道谁……呢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清水可倚 时间:2017-08-09 15:53:05
  支持
作者:会飞的鱼cM 时间:2017-08-09 15:54:07
  卧槽、看成来了例假。。。。。。。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会飞的鱼cM 时间:2017-08-09 15:54:16
  @冰岛蘑菇 :本土豪赏1个18一枝花(18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会飞的鱼cM 时间:2017-08-09 15:54:34
  @冰岛蘑菇 :本土豪赏1个18一枝花(18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楼主冰岛蘑菇 时间:2017-08-09 16:03:19
  跟帖的老相好们都知道我去云南了 因为我发了几张照片 逗得涯友们心痒痒 哈哈 我是真的忙啊 先发一些照片你们欣赏 有什么需要了解的直接问我 我回答哈 (如果时间不赶的人儿们 不建议你们7月和8月去云南旅游 )出发前 看天气预报 天天都是雨 我那个心情超级失落 但是云南的天气秒变化 雨下一会会 就会停 蓝天白云时时有的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思永乐 时间:2017-08-09 16:04:57
  @冰岛蘑菇 :本土豪赏1个18一枝花(18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我要评论
作者:耗子扛枪1972 时间:2017-08-09 16:05:31
  @冰岛蘑菇 :本土豪赏1根鹅毛(10赏金)聊表敬意,对你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石阶陡陡 时间:2017-08-09 16:06:36
  @冰岛蘑菇 :本土豪赏1根鹅毛(1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耗子扛枪1972 时间:2017-08-09 16:06:45
  看张经理怎么缠绵!(呲牙)
我要评论
作者:石阶陡陡 时间:2017-08-09 16:06:51
  好美
我要评论
作者:绝对好人 时间:2017-08-09 16:11:33
  @冰岛蘑菇 :本土豪赏1个18一枝花(18赏金)聊表敬意,对你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我要评论
作者:漫步者_222 时间:2017-08-09 16:12:32
  @冰岛蘑菇 :本土豪赏1朵鲜花(10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我要评论
作者:绝对好人 时间:2017-08-09 16:13:30
  蘑菇姐好漂亮!
楼主冰岛蘑菇 时间:2017-08-09 16:18:23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直飞丽江三义机场 机票1200块
  7月2晚上8点浦飞丽江 到丽江已是7月3号凌晨 在美团定的客栈 (客栈在古城区)预定3晚住宿 包接机 客栈提前会电话通知 住房和接机信息 (事实证明美团的价格有问题)后面说哈 抵达三义机场已是7月4号早上1点 顺利坐上接机师傅的本田汽车 40分钟左右到了客栈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安静的安安2016 时间:2017-08-09 16:19:48
  @冰岛蘑菇 :本土豪赏1个18一枝花(18赏金)聊表敬意,对你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安静的安安2016 时间:2017-08-09 16:19:53
  @冰岛蘑菇 :本土豪赏1个18一枝花(18赏金)聊表敬意,对你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安静的安安2016 时间:2017-08-09 16:19:59
  @冰岛蘑菇 :本土豪赏1个18一枝花(18赏金)聊表敬意,对你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安静的安安2016 时间:2017-08-09 16:20:17
  蘑菇是在等我吗
我要评论
作者:梨子心酸 时间:2017-08-09 16:21:25
  云南好美
  • 我是别人的马甲: 举报  2017-08-23 18:13:02  评论

    也还好吧。楼主推车照相那里我去过,周围全是农田,还是一家一小块那种。不成大规模,规划也不太好。环境说老实话一般。
我要评论
作者:梨子心酸 时间:2017-08-09 16:21:32
  @冰岛蘑菇 :本土豪赏1根鹅毛(10赏金)聊表敬意,对你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我要评论
楼主冰岛蘑菇 时间:2017-08-09 16:21:47
  插播一个丑事 在浦东机场吃的晚饭 点了这个核桃苗 第二天到丽江居然拉肚子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沐一L 时间:2017-08-09 16:23:27
  @冰岛蘑菇 :本土豪赏1个18一枝花(18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沐一L 时间:2017-08-09 16:23:32
  @冰岛蘑菇 :本土豪赏1个18一枝花(18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沐一L 时间:2017-08-09 16:23:35
  @冰岛蘑菇 :本土豪赏1个18一枝花(18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沐一L 时间:2017-08-09 16:23:40
  @冰岛蘑菇 :本土豪赏1个18一枝花(18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沐一L 时间:2017-08-09 16:23:42
  @冰岛蘑菇 :本土豪赏1个18一枝花(18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沐一L 时间:2017-08-09 16:23:48
  @冰岛蘑菇 :本土豪赏1个18一枝花(18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沐一L 时间:2017-08-09 16:24:39
  @冰岛蘑菇 :本土豪赏1个18一枝花(18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沐一L 时间:2017-08-09 16:24:42
  @冰岛蘑菇 :本土豪赏1个18一枝花(18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楼主冰岛蘑菇 时间:2017-08-09 16:36:01
  宋城千古情的小花们
  

  
楼主冰岛蘑菇 时间:2017-08-09 16:38:36
  下午去了宋城千古情 票价260元 买的17点半表演的票
  

  
楼主冰岛蘑菇 时间:2017-08-09 16:39:37
  女子真美 可惜不是我家的
  
我要评论
楼主冰岛蘑菇 时间:2017-08-09 16:40:52
  居然真的 上刀山
  
楼主冰岛蘑菇 时间:2017-08-09 16:43:38
  “一生必看的演出”丽江千古情歌!宋城口号:给我一天还你千年!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冰岛蘑菇 时间:2017-08-09 16:45:04
  看完千古情 逛古城
  

  
楼主冰岛蘑菇 时间:2017-08-09 16:47:10
  虽小雨 人依来往
  

  
楼主冰岛蘑菇 时间:2017-08-09 16:49:34
  7月4号 虎跳峡 香格里拉

  
楼主冰岛蘑菇 时间:2017-08-09 16:53:09
  梅雨季节 虎跳峡格外壮观 怕死的不要去 去虎跳峡的路很险
  
我要评论
作者:厨娘樱子 时间:2017-08-09 16:54:41
  @冰岛蘑菇 :本土豪赏5根鹅毛(5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妾颜未收 时间:2017-08-09 16:54:47
  无邂逅,不丽江。看你的了,蘑菇。
楼主冰岛蘑菇 时间:2017-08-09 16:55:02
  下午到香格里拉 蓝天白云
  

  
作者:妾颜未收 时间:2017-08-09 16:55:03
  @冰岛蘑菇 :本土豪赏8根鹅毛(80赏金)聊表敬意,礼轻情意重【我也要打赏
我要评论
作者:敬如在 时间:2017-08-09 16:55:12
  @冰岛蘑菇 :本土豪赏1根鹅毛(10赏金)聊表敬意,礼轻情意重【我也要打赏
作者:敬如在 时间:2017-08-09 16:55:21
  @冰岛蘑菇 :本土豪赏1根鹅毛(10赏金)聊表敬意,礼轻情意重【我也要打赏
作者:敬如在 时间:2017-08-09 16:55:33
  @冰岛蘑菇 :本土豪赏1根鹅毛(10赏金)聊表敬意,礼轻情意重【我也要打赏
作者:敬如在 时间:2017-08-09 16:55:38
  @冰岛蘑菇 :本土豪赏1根鹅毛(10赏金)聊表敬意,礼轻情意重【我也要打赏
作者:敬如在 时间:2017-08-09 16:55:45
  @冰岛蘑菇 :本土豪赏1根鹅毛(10赏金)聊表敬意,礼轻情意重【我也要打赏
作者:lydn88888 时间:2017-08-09 16:57:13
  [xyc:前排][xyc:马克]
楼主冰岛蘑菇 时间:2017-08-09 17:00:03
  牛粪特写 证明我来过
  
楼主冰岛蘑菇 时间:2017-08-09 17:01:17
  骑马 80一圈 我不骑 太贵 只看看
  

  

  
楼主冰岛蘑菇 时间:2017-08-09 17:02:52
  和藏獒一起合影 你们敢吗?反正给我一万 我都不干 顾命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冰岛蘑菇 时间:2017-08-09 17:06:26
  还是给鸽子喂麦子 安全
  
楼主冰岛蘑菇 时间:2017-08-09 17:06:56

  

  

  
楼主冰岛蘑菇 时间:2017-08-09 17:15:25
  晚上在藏族同胞家吃的晚餐
  

  

  
楼主冰岛蘑菇 时间:2017-08-09 17:17:45
  藏男表演了学公牦牛叫完 然后学母牦牛叫 再学小牦牛 学得真的是好
  

  
楼主冰岛蘑菇 时间:2017-08-09 17:47:32
  藏男非要拉我的手 围个圈跳舞 我不让他拉 他拉着不放 我使劲一甩 甩掉了 哈哈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冰岛蘑菇 时间:2017-08-09 17:49:50
  7月5号普达措 又是雨 而且下了一天
  
楼主冰岛蘑菇 时间:2017-08-09 17:51:45
  高原上的花一个都认不到
  

  
楼主冰岛蘑菇 时间:2017-08-09 17:52:37

  
楼主冰岛蘑菇 时间:2017-08-09 17:53:12

  
楼主冰岛蘑菇 时间:2017-08-09 17:54:03
  认得到的涯友说一下名字 谢谢
  

  
我要评论
作者:臭蛋蛋0309 时间:2017-08-09 17:54:09
  @冰岛蘑菇 :本土豪赏1根鹅毛(10赏金)聊表敬意,对你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楼主冰岛蘑菇 时间:2017-08-09 17:55:41

  

  

  
作者:臭蛋蛋0309 时间:2017-08-09 17:56:25
  又浪,赶紧回家小蘑菇
楼主冰岛蘑菇 时间:2017-08-09 17:56:56
  远方的马儿在啃草
  
作者:大安山人 时间:2017-08-09 17:59:55
  @冰岛蘑菇 :本土豪赏1朵鲜花(100赏金)聊表敬意,赠人鲜花,手有余香【我也要打赏
我要评论
作者:大安山人 时间:2017-08-09 18:01:40
  彩云之南,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作者:看你们输 时间:2017-08-09 18:01:40
  机车女是卤煮吗?
作者:老母牛坐酒缸 时间:2017-08-09 18:06:05
  

  一种鸢尾花
楼主冰岛蘑菇 时间:2017-08-09 18:15:06
  估计没人认得到这个 不要说莴笋哈 绝对不是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冰岛蘑菇 时间:2017-08-09 18:16:54
  普达措公园的小松鼠吃东西萌得心化 而且一点不怕人 零距离接触
  

  
楼主冰岛蘑菇 时间:2017-08-09 18:20:15
  树的胡子原来长这样……
  
楼主冰岛蘑菇 时间:2017-08-09 18:22:50
  全长徒步7公里 全程下大雨 如果是晴天 美得
  

  
楼主冰岛蘑菇 时间:2017-08-09 18:24:43
  出来的时候买了一盒干 松茸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冰岛蘑菇 时间:2017-08-09 18:36:32
  下午回到丽江 客栈老板给我换的2楼 续费是200一晚 美团是260
  

  

  
我要评论
作者:ty_瘦瘦的吃货 时间:2017-08-09 18:40:07
  不错
作者:不能是安静的安安 时间:2017-08-09 19:17:40
  支持支持蘑菇
作者:沙宣头御姐 时间:2017-08-09 19:17:53
  小姐姐真美
作者:旧城缘份 时间:2017-08-09 19:18:04
  支持
作者:烟雨WH 时间:2017-08-09 19:18:08
  支持一下楼主
作者:好人天哥 时间:2017-08-09 19:18:33
  顶起来
作者:ty_灵山551 时间:2017-08-09 19:18:34
  顶
作者:木兮秋池 时间:2017-08-09 19:18:57
  这帖引来了一堆卧槽,哈哈哈哈
作者:木兮秋池 时间:2017-08-09 19:19:08
  @冰岛蘑菇 :本土豪赏1根鹅毛(1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天下呆霸 时间:2017-08-09 19:19:10
  本呆留个脚印
作者:小渣渣007 时间:2017-08-09 19:19:24
  来看看第一次!
作者:linuxl 时间:2017-08-09 19:19:25
  我在彩云之南等你来
作者:紫蜻蜓531 时间:2017-08-09 19:20:22
  支持楼主!
作者:u_111942164 时间:2017-08-09 19:20:37
  不错??
作者:老山儿女瑶珠QQ 时间:2017-08-09 19:23:52
  您这个踏板车太有个性了!我喜欢!
作者:无锡勇志成 时间:2017-08-09 19:31:03
  @冰岛蘑菇 :本土豪赏2个(200赏金)聊表敬意,点赞是风气,越赞越大气【我也要打赏
作者:无锡勇志成 时间:2017-08-09 19:31:45
  不管到哪儿,开心就好啊!
作者:linuxl 时间:2017-08-09 19:34:36
  @冰岛蘑菇 :本土豪赏1个1314(1314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好人天哥 时间:2017-08-09 19:43:13
  顶帖支持
作者:我盼涨停板 时间:2017-08-09 19:43:54
  棒。
作者:ty_一片寒雪 时间:2017-08-09 19:44:24
  顶上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