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岭山妹子的日常生活,大山深处的不一样世界~

楼主:秦岭杜丫头 时间:2017-11-16 00:11:32 点击:424645 回复:472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522 下页  到页 
作者:yannickqi 时间:2017-11-16 23:58:07
  继续欣赏!
作者:yannickqi 时间:2017-11-17 00:16:24
  再来一次
作者:yannickqi 时间:2017-11-17 00:17:16
  继续一次。
作者:yannickqi 时间:2017-11-17 00:18:21
  继续加油一次。
作者:yannickqi 时间:2017-11-17 00:18:45
  真多啊!
作者:yannickqi 时间:2017-11-17 00:19:06
  就服你!
作者:阳光海 时间:2017-11-17 00:54:58
  好帖,我本来还以为是卖水果的:)
楼主秦岭杜丫头 时间:2017-11-17 01:01:29
  彻底失眠了,小宝今天有点发烧了,怪我,前几天光顾了家里的农活,这几天果商都来收购桃了,因为价格低的可怜,所以前后几波人我都没卖,不是说贪心,是因为确实价格太低………

  以为小感冒不要紧,谁曾料想到,唉这会又有点发热了,幸亏有点经验家里备了头孢和退热的药,这会出汗了,也睡熟了,为娘我放心一点了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秦岭杜丫头 时间:2017-11-17 01:31:44
  这个点还没睡,担心小宝反复发烧,这些年自己独自带娃,已经习惯了种种,明年了,老公不出去了,然后我们自己想个门路,也许路就在前方
  也许……………

  
  • 金佛小丑P: 举报  2017-11-17 02:12:43  评论

    评论 秦岭杜丫头:辛苦了!真不容易!
  • 秦岭杜丫头: 举报  2017-11-17 10:05:20  评论

    评论 金佛小丑P:谢谢一路支持我,关注我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金佛小丑P 时间:2017-11-17 02:17:03
  两个小孩都很乖,好好的生活吧!
作者:大悟流星 时间:2017-11-17 02:49:31
  晚上好,应该都睡了吧
作者:大悟流星 时间:2017-11-17 02:54:43
  继续支持。晚安
作者:大悟流星 时间:2017-11-17 04:45:41
  楼主确定失眠么?我等了几个小时,发现只有我在失眠啊!
作者: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7-11-17 05:52:42
  早上好!
作者: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7-11-17 06:21:57
  早上好!
作者:我盼涨停板 时间:2017-11-17 06:30:37
  早上好。
作者: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7-11-17 06:32:28
  问候。
作者:ty_紫蜻蜓1 时间:2017-11-17 06:37:22
  楼主早上好!
作者:和尚不吃肉2011 时间:2017-11-17 07:21:18
  早
作者:缠绕夜色 时间:2017-11-17 07:22:32
  顶起来!
楼主秦岭杜丫头 时间:2017-11-17 07:56:39
  早上晨起,开始新的一天,小宝昨天吃了点药,今天出奇的乖,今天说好了给邻居帮忙,,这个时候的邻居家早已经很多人了,各处吹拉弹唱,让整个村庄一改往日


  

  
作者:江苏虎子 时间:2017-11-17 08:06:00
  很有生活的味道,坐等楼主继续
作者:灵利的家 时间:2017-11-17 08:28:58
  顶
作者:花世界木菩提 时间:2017-11-17 08:42:41
  。
作者:听风驶过 时间:2017-11-17 08:45:59
  楼主,我们是做个性化农林机械设备的,有很多我们开发的机器设备可以助你在有机生态农业方向走得更长远,不管你玩小而精还是小而美!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我是虫雅各 时间:2017-11-17 08:49:34
  支持楼主!
作者:红胡子男人 时间:2017-11-17 08:50:53
  秦岭,秦人。
作者:疼痛消去羁绊螺旋 时间:2017-11-17 08:53:49
  支持楼主
作者:运扬科技 时间:2017-11-17 08:54:05
  顶
作者:疼痛消去羁绊螺旋 时间:2017-11-17 08:54:19
  支持楼主
作者:忠信笃行 时间:2017-11-17 09:02:21
  棒棒滴
作者:柠檬乔 时间:2017-11-17 09:03:46
  顶起来
作者:木兮秋池 时间:2017-11-17 09:04:37
  过万了,不错啊
楼主秦岭杜丫头 时间:2017-11-17 09:24:58
  @木兮秋池 2017-11-17 09:04:37
  过万了,不错啊
  -----------------------------
  谢谢一路支持,一路的关注
楼主秦岭杜丫头 时间:2017-11-17 09:25:26
  @听风驶过 2017-11-17 08:45:59
  楼主,我们是做个性化农林机械设备的,有很多我们开发的机器设备可以助你在有机生态农业方向走得更长远,不管你玩小而精还是小而美!
  -----------------------------
  以后可以尝试下,谢谢您的关注
作者:Gravine 时间:2017-11-17 09:27:19
  很好的很好
作者:余乐尔 时间:2017-11-17 09:27:32
  好贴
楼主秦岭杜丫头 时间:2017-11-17 09:29:11
  @江苏虎子 2017-11-17 08:06:00
  很有生活的味道,坐等楼主继续
  -----------------------------
  谢谢您的评价
楼主秦岭杜丫头 时间:2017-11-17 09:47:25
  今天特别忙,送完大宝上学之后,小宝就一直跟着我,自从生下来是我一个人带着,就感觉他特别的粘人,然后这会新娘还没来,因为手机没电,借用隔壁大妈的手机拍摄的,像素并不是很高,先上图两张,有没有流口水

  待会手机有电了,给大家拍拍今天的主角。新郎和新娘,也让大家看下农村婚礼的场面

  
  
我要评论
作者:Gravine 时间:2017-11-17 09:54:56
  很好的很好
作者:su筱曦 时间:2017-11-17 10:09:03
  看着不赖,围观!
作者:那个小孩是谁 时间:2017-11-17 10:26:06
  旧号忘记密码了 注册个新号支持下
我要评论
楼主秦岭杜丫头 时间:2017-11-17 10:46:42
  这会后面都忙的差不多了,都在等待新媳妇到来了,邻居家条件算比较好的,儿子考上大学了,所以婚宴的排场比其他家都够大。

  这个时候锣鼓喧天,大家都在说这家的媳妇很漂亮,是邻村的

  
  
  
楼主秦岭杜丫头 时间:2017-11-17 10:53:30
  广场舞大妈开始发挥余热,一群调皮的小孩,这个时候他们最高兴了,因为中午坐席可以吃好吃的,邻居家今天的菜很多哦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办公室里种南瓜 时间:2017-11-17 11:07:32
  婚礼直播现场,楼主继续,加油
作者:宽容5XS 时间:2017-11-17 11:08:46
  观秦岭人家
楼主秦岭杜丫头 时间:2017-11-17 11:13:39
  刚才手机还是不行,终于充好电了,这下还不错,给大家来几张清晰一点的照片,新娘来了,确实很漂亮,这样的婚礼排场也确实大,尤其是婚纱很漂亮.....

  回响当初的我嫁给老公,还是有些甜蜜的,虽说当初我一个外地的女子嫁过陕西,没有很多的亲戚过来,但是那一刻还是幸福的....

  今天的山盟海誓,就意味着一辈子的相互扶持,一辈子的包容....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小鱼虾米吃冬瓜 时间:2017-11-17 11:23:57
  @秦岭杜丫头 2017-11-16 14:13:35
  回家的途中我一直在想,是否应该再次让老人和我们一起,在之前我们就说过,让他们和我们住在一起,这样相互有照应,老人说住不习惯
  作为子女的我怎么不知道,老人是害怕给我们增加负担,毕竟老公常在在外打工,我一个人带两个小孩,他们是怕成为我们的负担.....
  
  -----------------------------
  善良的儿媳
我要评论
作者:雨夜风扬 时间:2017-11-17 11:28:12
  支持好文章
作者:su筱曦 时间:2017-11-17 11:28:28
  还有吗?期待更新!
我要评论
作者:蓝树树 时间:2017-11-17 11:48:08
  田园生活
  • 秦岭杜丫头: 举报  2017-11-17 11:50:49  评论

    实际开始确实都有点不适应,毕竟在外面打工了几年,后来觉得确实好,少了城市的吵闹和浮躁
我要评论
作者:空若空行者 时间:2017-11-17 11:51:16
  生活气息浓烈 会持续关注哦
我要评论
作者:小猫鱼爱打架 时间:2017-11-17 11:53:52
  支持
作者:贫民区爆菊队队长 时间:2017-11-17 11:53:56
  好地方
我要评论
作者:恋恋红尘138 时间:2017-11-17 12:00:43
  @秦岭杜丫头 2017-11-16 07:58:01
  有地就有食材,天然无污染的青菜
  
  
  -----------------------------
  这油麦菜真香,特别是炒的时候。。。以前妈妈种有得吃,现在在外面很少吃到那种味道了。。。
我要评论
作者:goodtranslation 时间:2017-11-17 12:07:23
  山里不容易。
我要评论
作者:漠河城南 时间:2017-11-17 12:07:47
  楼主家宝贝是喝君乐宝奶粉的
作者:灯火阑珊处哭泣 时间:2017-11-17 12:08:00
  马克
作者:小肥虾一只 时间:2017-11-17 12:30:58
  父母健在,老公勤快,孩子活泼,媳妇善良,多好的一家人,加油!生活总会越过越好!
作者:取个名字好费力 时间:2017-11-17 12:36:47
  问一下楼主呢,你们那里离镇上远吗?有房出租吗?等有时间,带上父母去租房住上一段时间。
我要评论
作者:我爱懒猫猫 时间:2017-11-17 12:37:46
  m
作者:周周的罗杰 时间:2017-11-17 12:38:09
  支持
作者:树上的小草2016 时间:2017-11-17 12:40:59
  赏心悦目,好帖···
我要评论
作者:阿里山的薛哥 时间:2017-11-17 12:41:48
  看到这个面好香啊 ?? 我是个正儿八经的宝鸡人 从小吃面长大 现在正车坏在内蒙古的沙漠面上
作者:姬地姜炎 时间:2017-11-17 12:42:57
  有空要去你那里玩一玩!
作者:早安小麻 时间:2017-11-17 12:48:25
  看了楼主的贴我觉得自己好惭愧,我小孩出生后一直由我妈带着,现在小孩三岁了上幼儿园自己带着,每天只是早上上班顺便送去上学,然后做顿晚饭,洗下衣服,搞下卫生,就觉得自己辛苦的不得了了,老是埋怨老公,,跟楼主比我这些都算什么呀,楼主还两个孩子,还要干农活,还要照顾老人,,楼主太能干了,而且心态还这么好,娶到楼主真是太有福气了
我要评论
作者:richardgaoW 时间:2017-11-17 12:51:01
  我也是来自农村的孩子,支持一下。
作者:一夏蓝蓝锰 时间:2017-11-17 12:51:14
  楼主,怎么买猕猴桃?
我要评论
作者:木兮秋池 时间:2017-11-17 12:52:58
  @秦岭杜丫头 :本土豪赏1根鹅毛(1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木兮秋池 时间:2017-11-17 12:53:03
  @秦岭杜丫头 :本土豪赏1根鹅毛(1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木兮秋池 时间:2017-11-17 12:53:23
  狝猴桃好吃
楼主秦岭杜丫头 时间:2017-11-17 12:55:40
  @richardgaoW 2017-11-17 12:51:01
  我也是来自农村的孩子,支持一下。
  -----------------------------
  谢谢
楼主秦岭杜丫头 时间:2017-11-17 12:56:01
  @阿里山的薛哥 2017-11-17 12:41:48
  看到这个面好香啊 ?? 我是个正儿八经的宝鸡人 从小吃面长大 现在正车坏在内蒙古的沙漠面上
  -----------------------------
  嘿嘿距离你们宝鸡也很近
作者:诺妈2011 时间:2017-11-17 12:58:23
  记号一下
作者:云的小院 时间:2017-11-17 13:03:28
  今年的猕猴桃确实不贵,我们这里集市上卖的2.5一斤。虽然知道猕猴桃营养丰富,不过怕酸的我一年多没吃过猕猴桃了。楼主能在网上买你的甜的猕猴桃吗?你们以后也许可以网上开店卖猕猴桃和栗子的
楼主秦岭杜丫头 时间:2017-11-17 13:06:53
  上图,这就是我们所说的坐席,一般农村就是这样子,显得异常的热闹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130021714 时间:2017-11-17 13:08:01
  不错不错,真的很好。关注一下
我要评论
作者:王家小媳妇儿2017 时间:2017-11-17 13:13:01
  @秦岭杜丫头 54楼 2017-11-16 09:56:00

  平时事情比较多,今天没事打算给两娃娃改善下生活

  
  ...
  —————————————————
  灶台该擦擦了
我要评论
作者:phoenix8988 时间:2017-11-17 13:18:16
  可爱的妹子,有善于发现美的眼睛,支持??[flag:tjscddczmg30fzzyc]
我要评论
作者:破颜欢笑 时间:2017-11-17 13:21:17
  加油
作者:秋天的童话周润发 时间:2017-11-17 13:40:08
  灶台很好,需要人吗?
作者:秋天的童话周润发 时间:2017-11-17 13:40:50
  家里的房子挺好
我要评论
作者:会开车的小孩 时间:2017-11-17 13:41:21
  @ty_L19 2017-11-16 17:14:43
  Lz是陕南那边的吧,老乡
  -----------------------------
  @秦岭杜丫头 2017-11-16 17:17:33
  都是属于大陕西的,也算老乡
  -----------------------------
  看了贾平凹的 静水深流 感觉陕西是个神奇的地方
我要评论
作者:清清BH 时间:2017-11-17 13:41:28
  支持
作者:babilu 时间:2017-11-17 13:44:21
  妹子好,加油。
作者:1丑2016 时间:2017-11-17 13:45:47
  上有老,下有小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艺术楼梯 时间:2017-11-17 13:47:30
  楼主,心地真的很好,持家有道,善良纯朴,有孝心,人也漂亮,我觉得农村,可以办个小养值户啥 的,投资也不要了多少钱,国家也会扶资的,努力就好,先要解决基本的生活来源,再考虑农村可以做的,
  • 秦岭杜丫头: 举报  2017-11-17 13:49:49  评论

    我们想好了,以后就把我家的猕猴桃卖上,今年收购商可恶很,知道下雨所以桃子价格压得很低,我和老公以后准备走网销
我要评论
作者:会开车的小孩 时间:2017-11-17 13:50:33
  @阿里山的薛哥 2017-11-17 12:41:48
  看到这个面好香啊 ?? 我是个正儿八经的宝鸡人 从小吃面长大 现在正车坏在内蒙古的沙漠面上
  -----------------------------
  @秦岭杜丫头 2017-11-17 12:56:01
  嘿嘿距离你们宝鸡也很近
  -----------------------------
  初中毕业的时候去过宝鸡一次 记忆比较深的就是去了法门寺 还去了扶风县的小吃城吃小吃 第一次感觉到原来你们陕西人可以把面做的这么好吃
作者:An0114 时间:2017-11-17 13:52:54
  厉害了
我要评论
作者:起个名好难66 时间:2017-11-17 13:57:10
  你的猕猴桃甜吗?多少钱一斤?可以的话我买点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晚上摆地摊的小贩 时间:2017-11-17 14:01:18
  俺是来看图的,居然想起了那个打工时遇到的摆摊的云南妹。
作者:找本好念的经 时间:2017-11-17 14:03:12
  顶一个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52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