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翁旅美生活纪实】养花·种菜·烹饪·摄影·游玩(连载)

楼主:愚愚愚愚也 时间:2018-06-29 13:57:57 点击:153764 回复:5793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19 20 21 22 2325 下页  到页 
作者:邸文德 时间:2019-05-19 06:25:48
  北塔的早晨!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yannickqi 时间:2019-05-19 18:09:55
  继续欣赏。
我要评论
作者:思乡的石头 时间:2019-05-19 21:30:42
  ding
我要评论
作者:愚愚愚也 时间:2019-05-20 14:47:02
  【超低价:香蕉3毛一磅】

  温馨提醒:

  下面的长条图片组合,建议用电脑或平板看。如果你用手机,则只能看到中间的一部分(除非将图片点击后放大)。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拿铁2014 时间:2019-05-20 15:32:56
  这个香蕉比我买的便宜多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yannickqi 时间:2019-05-20 21:26:20
  继续支持!
我要评论
作者:摄太郎 时间:2019-05-20 22:14:38
  哇,美景美食!支持楼主!晚上好
  • 愚愚愚愚也: 举报  2019-05-20 22:51:45  评论

    你说:‘晚上好?’时间显示是北京时间晚10点22,那是我们美国西部的早上7点22(29分钟之前)... 嗯,晚上好!
  • 摄太郎: 举报  2019-05-21 08:50:22  评论

    评论 摄太郎:哈哈,是啊!现在问候楼主,晚上好!哈哈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yannickqi 时间:2019-05-21 20:04:30
  继续欣赏。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愚愚愚愚也 时间:2019-05-21 22:18:20
  【知道感恩的人,给他人快乐】

  昨天,收到Dr. Scratchley从弗罗里达州的电邮,他说他正在火车旅行中听那里台风的消息;并且说这是从我2014年我邮寄给他的收音机听到的。他又再次感谢我5年前给他的圣诞礼物。

  送礼物,只是表达我对这位学者(物理学博士、心理学博士)心意而已。没想到他却一直记在心上,常感谢 ...
作者:5r胡永青46 时间:2019-05-21 22:42:50
  做的很有食欲,都想吃,应该跟你学学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愚愚愚也 时间:2019-05-22 13:07:08
  【2019年5月21日,星期二,阴,多云】

  温馨提醒:

  下面的长条图片组合,建议用电脑或平板看。如果你用手机,则只能看到中间的一部分(除非将图片点击后放大)。
  
我要评论
作者:yannickqi 时间:2019-05-22 20:21:39
  我饿了!
我要评论
作者:ty_海天一色41 时间:2019-05-23 08:46:00
  你好象在想减肥,但你的食谱都是增肥的料比减肥的多。
我要评论
作者:Oq屠春凤Qw 时间:2019-05-23 11:02:09
  这景深漂亮
我要评论
作者:Oq屠春凤Qw 时间:2019-05-23 11:05:59
  首都人民真幸福
我要评论
作者:Oq屠春凤Qw 时间:2019-05-23 11:09:17
  真的漂亮,就喜欢北京。
作者:Oq屠春凤Qw 时间:2019-05-23 11:12:19
  看好不错
作者:Oq屠春凤Qw 时间:2019-05-23 11:15:22
  好吃么?
作者:毛媛媛l5 时间:2019-05-23 12:13:40
  这粽子看着好吃
我要评论
作者:毛媛媛l5 时间:2019-05-23 12:16:26
  流口水啦。。
  • 愚愚愚愚也: 举报  2019-05-29 22:08:19  评论

    我看到美食图片,也常会有这种反应。(这种条件反射现象,最早是苏联的医学家巴普洛夫用狗做实验发现,故称为“巴普洛夫条件反射”。)
我要评论
作者:毛媛媛l5 时间:2019-05-23 12:19:28
  这是农家小菜园
  • 愚愚愚也: 举报  2019-05-25 13:45:00  评论

    去年开始学种黄瓜,两株收了32根黄瓜。今年买了三株黄瓜苗,被我种死一株,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我要评论
作者:毛媛媛l5 时间:2019-05-23 12:22:04
  这南瓜已经不行了
我要评论
作者:毛媛媛l5 时间:2019-05-23 12:25:17
  看着真有食欲!
我要评论
作者:yannickqi 时间:2019-05-23 19:39:10
  继续欣赏。
我要评论
作者:sanpai2009 时间:2019-05-24 14:15:03
  多样的生活!
我要评论
作者:愚愚愚也 时间:2019-05-24 14:15:49
  【2019年5月23日,星期四,晴,华氏78-57度】

  温馨提醒:

  下面的长条图片组合,建议用电脑或平板看。如果你用手机,则只能看到中间的一部分(除非将图片点击后放大)。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yannickqi 时间:2019-05-24 20:02:06
  吃韭菜啦。
我要评论
楼主愚愚愚愚也 时间:2019-05-25 01:03:15
  @愚愚愚也 2019-03-28 13:37:40
  【问涯友: 李艳杰律师在替我办案欺骗,你说我该怎么办?】
  这不是一件小事,因为事情发生在北京律师欺骗海外客户的身上(有下图为证) ---- 这律师的欺骗,玷污了中国律师令海外华人受尊敬的一面。
  
  从上图列举的证据中可以看到,北京律师李艳杰在她替先父(鄭先生)卖北京房产的《北京存量房屋买卖合同》上有三次填写我父亲(国籍、美国联络地址、美国联络电话......

  -----------------------------

  北京律师李艳杰替我父亲卖北京的房产,却一直不交给我们、她从买主那里取得的现金实数(此房是李艳杰的司法界朋友用现金从她手里买下)的证明。

  真不知怎么现在的律师素质是这样的?
作者:人来疯来了 时间:2019-05-25 09:31:11
  还没解决那?真替你着急!
  • 愚愚愚愚也: 举报  2019-05-25 15:10:51  评论

    我在网上实名举报北京律师李艳杰在合同上作弊的事之前,曾多次和她沟通,但被拒绝;之后我请她服务的律所主任来解决,被告知:处理得当。我举报到北京律师协会,却被推到区级的律师协会。待我电邮给区的律师协会、准备把证据电邮给它们时,得到的答复是:不接受电邮和信件举报 ... 不知为何会这样???
  • 人来疯来了: 举报  2019-05-25 15:31:26  评论

    评论 愚愚愚愚也:亲自来北京处理妥当一些。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yannickqi 时间:2019-05-26 01:12:27
  互相推诿,不办事!
我要评论
作者:多喜猫 时间:2019-05-26 09:47:14
  好多垂涎欲滴的美食哟!
我要评论
作者:yannickqi 时间:2019-05-26 23:03:03
  打卡。
我要评论
作者:yannickqi 时间:2019-05-26 23:17:26
  再打卡。
我要评论
作者:愚愚愚也 时间:2019-05-27 14:37:04
  【2019年5月26日,星期日,晴,华氏 68-54度】

  温馨提醒:

  下面的长条图片组合,建议用电脑或平板看。如果你用手机,则只能看到中间的一部分(除非将图片点击后放大)。
  


我要评论
作者:yannickqi 时间:2019-05-27 23:46:41
  继续跟着欣赏。
我要评论
作者:邢娜I26 时间:2019-05-28 10:25:18
  瑞尼尔雪山看起来有富士山的神韵啊。 @愚愚愚愚也
我要评论
作者:tybglyl2016 时间:2019-05-28 11:35:12
  【到西雅图去看大哥(嫂)】(2)

  哥嫂看我们开一小时的车来看他们,很高兴。


  ——愚翁 开一小时到西雅图 堵车? 西雅图的交通状况如何呢
我要评论
作者:愚愚愚也 时间:2019-05-28 14:10:48
  【2019年5月27日,星期一,晴,华氏 72-55度】

  今天是Memorial Day。

  本来,它是一个为纪念为美国牺牲的军人的日子,叫<国殇日>,但现在已经延伸到怀念已故亲朋好友的日子,不少老中喜欢称这一天为‘美国清明’。

  我的美国清明,是这样过的(见下图)

  温馨提醒:

  下面的长条图片组合,建议用电脑或平板看。如果你用手机,则只能看到中间的一部分(除非将图片点击后放大)。
  
  • 愚愚愚也: 举报  2019-05-28 14:42:57  评论

    中午吃的三明治上面的白色,不是调味酱,而是希腊酸乳。
  • 愚愚愚愚也: 举报  2019-05-28 16:26:21  评论

    做这三明治的香肠,因为‘肠衣’(人造)已被剥掉,所以看起来会不知是什么食物。 ... 您有同感吗?
我要评论
作者:yannickqi 时间:2019-05-28 22:01:43
  看美食!
我要评论
作者:zrcwrvhctgjmr 时间:2019-05-29 10:05:43
  欣赏支持愚翁新作 @愚愚愚愚也
我要评论
作者:yannickqi 时间:2019-05-30 01:26:13
  那就打卡吧。
我要评论
作者:北大荒老农 时间:2019-05-30 18:44:07
  打卡
我要评论
作者:yannickqi 时间:2019-05-30 21:40:10
  继续支持。
我要评论
作者:愚愚愚也 时间:2019-05-31 14:33:54
  【2019年5月30日,星期四,上午阴,下午晴,华氏72-56】

  温馨提醒:

  下面的长条图片组合,建议用电脑或平板看。如果你用手机,则只能看到中间的一部分(除非将图片点击后放大)。
  
我要评论
作者:思乡的石头 时间:2019-05-31 16:12:09
  顶
作者:京城老李ture 时间:2019-06-01 11:35:13
  又来顶贴啦~~
我要评论
作者:yannickqi 时间:2019-06-01 18:50:35
  我又来看美食解解馋。
  • 愚愚愚愚也: 举报  2019-06-01 22:31:33  评论

    此刻是我们美国西部的夏令时六月一日早7:31(北京时间22:31)一会儿我煮咖啡去 ...
我要评论
作者:yannickqi 时间:2019-06-02 13:21:11
  我要喝咖啡。
作者:styzccs 时间:2019-06-02 14:06:47
  支持你。顶顶。赞赞。
作者:愚愚愚也 时间:2019-06-02 14:42:39
  【2019年6月1日,星期六,晨阴,早十点后转晴,华氏72-56】

  六一了!

  今天是中国大陆的儿童节。

  小时在北京,这一天总是特别的热。要吃冰棍!

  今年的六一,我们十二位曾经的儿童,一起在美国的西北海岸城Pot luck聚餐(下图)。原则上是一家带一个,我俩做了三个菜:大虾、鱿鱼和开阳洋白菜。

  (已经连续试了2小时,图片就是传不上去!)
作者:周易六十四卦 时间:2019-06-02 17:25:42
  我来了!
作者:愚愚愚也 时间:2019-06-02 22:56:01
  (下面是昨天(六一儿童节)传了十几次,上不去的图片组合。今早再试一次!)

  【温馨提醒】

  下面的长条图片组合,建议用电脑或平板看。如果你用手机,则只能看到中间的一部分(除非将图片点击后放大)。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拍马屁绿碌显 时间:2019-06-03 09:59:49
  楼主继续
作者:江山爱美人羌寥 时间:2019-06-03 10:19:02
  火前留名
我要评论
作者:yannickqi 时间:2019-06-03 18:58:01
  好吃就只能看看。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yannickqi 时间:2019-06-04 15:28:17
  继续欣赏。
作者:邸文德 时间:2019-06-04 16:56:32
  又流了一肚子口水!
我要评论
作者:聊中去声 时间:2019-06-05 08:59:12
  不错啊!支持楼主!
作者:同安德 时间:2019-06-05 09:01:31
  不错顶
作者:多少想起你啊 时间:2019-06-05 09:09:03
  不顶都不好意思
我要评论
作者:唇情爱人 时间:2019-06-05 09:11:40
  写的挺好的。
作者:东方老摄鬼 时间:2019-06-05 09:13:36
  楼主是一个爱生活、会生活、有品位的人。学习、欣赏,点赞!!!
作者:ty_海天一色41 时间:2019-06-05 10:07:39
  菜做得不错。
我要评论
作者:yannickqi 时间:2019-06-05 18:44:27
  继续欣赏。
我要评论
楼主愚愚愚愚也 时间:2019-06-06 08:48:16
  
楼主愚愚愚愚也 时间:2019-06-06 09:08:48
  【每年6月,有免费的鲥鱼吃】
  
  我们的华盛顿州(华州)水产丰富。休闲时,可到海边或河流去垂钓。

  上面图片是去年钓鲥鱼拍的。

  今年的,在今天北京时间16时之前我会同大家分享。

作者:S9钟声0 时间:2019-06-06 10:10:41
  这景深漂亮
作者:S9钟声0 时间:2019-06-06 10:12:25
  首都人民真幸福
作者:S9钟声0 时间:2019-06-06 10:13:43
  真的漂亮,就喜欢北京。
作者:S9钟声0 时间:2019-06-06 10:15:09
  看好不错
作者:S9钟声0 时间:2019-06-06 10:16:46
  好吃么?
作者:D施宇新1 时间:2019-06-06 10:56:57
  这粽子看着好吃
作者:D施宇新1 时间:2019-06-06 10:58:51
  流口水啦。。
作者:D施宇新1 时间:2019-06-06 11:00:21
  这是农家小菜园
作者:D施宇新1 时间:2019-06-06 11:01:49
  这南瓜已经不行了
作者:D施宇新1 时间:2019-06-06 11:03:44
  看着真有食欲!
作者:hIt潘银利MPy 时间:2019-06-06 11:07:00
  楼主加油、加油!
作者:干了这杯酒啊 时间:2019-06-06 12:55:05
  顶贴
作者:嗨嗨人身 时间:2019-06-06 13:04:05
  顶顶顶顶顶顶顶
作者:愚愚愚也 时间:2019-06-06 13:11:46
  【2019年6月5日,星期三,半阴晴,华氏 62-50】

  明天是国内的端午。

  昨天,我们从一位台山老太家订购了20个<绿豆鸭蛋腊肠咸肉粽>,明天去取。

  今天我可是,吃了一天的绿豆(有下图为证)。

  【温馨提醒】

  下面的长条图片组合,建议用电脑或平板看。如果你用手机,则只能看到中间的一部分(除非将图片点击后放大)。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yannickqi 时间:2019-06-06 20:13:03
  没吃过啊。
作者:yannickqi 时间:2019-06-06 20:13:12
  端午节快乐!
我要评论
楼主愚愚愚愚也 时间:2019-06-07 03:41:40
  【端午节到了,送粽子给涯友】
  http://img3.laibafile.cn/p/m/296187015.jpg......

  粽叶飘香,

  祝你快乐!
作者:废话健康无法 时间:2019-06-07 09:13:07
  哇!太棒了先顶下
作者:愚愚愚也 时间:2019-06-07 13:43:10
  【2019年6月6日,周四,阴少晴,华氏62-49度】

  前天才知道这个星期五(7日)是端午,马上订粽子。

  今天上午把粽子取回,重新装口袋、给西雅图的四家亲朋送去。

  好在现在是夏季时间,太阳晚上九点才下山。我们从西雅图返回湖东时,天还微亮。

  我们美国明天才是端午,今天已是中国的端午。

  祝国内朋友端午快乐!

  【温馨提醒】

  下面记录今天活动的长条图片组合,建议用电脑或平板看。如果你用手机,则只能看到中间的一部分(除非将图片点击后放大)。

作者:愚愚愚也 时间:2019-06-07 13:50:14
  【图片无法上传!】

  此刻(北京时间13:49)也许是国内网络大赛车,我的端午节组图就是传不上去。
作者:愚愚愚也 时间:2019-06-07 14:38:20
  (坚持上传,终于上网了。此乃2088楼未成功上传的图片。)

  【温馨提醒】这是长条图片组合,建议用电脑或平板看。如果你用手机,则只能看到中间的一部分(除非将图片点击后放大)。
  
我要评论
作者:yannickqi 时间:2019-06-07 16:25:16
  看看粽子过节了。
  • 愚愚愚愚也: 举报  2019-06-07 23:36:27  评论

    ‘望梅止渴(津)’是不错的自我调节。 ... 我在三年大自然灾荒期间,也是这样做的。
我要评论
作者:ty_海天一色41 时间:2019-06-07 22:36:59
  端午安康!
我要评论
作者:愚愚愚也 时间:2019-06-08 14:21:29
  【2019年6月7日,星期五,阴,少雨,华氏58-49度】 

  国内的端午节昨天已经过了。

  我们美国的端午是今天。

  涯友<海天一色41>前天问楼主的鲥鱼怎么吃?

  正好冰箱还有一条冻的,今天做了清蒸(如下图),以示回应。

  【温馨提醒】这是长条图片组合,建议用电脑或平板看。如果你用手机,则只能看到中间的一部分(除非将图片点击后放大)。
  
作者:yannickqi 时间:2019-06-08 19:22:07
  每天都来看看,好吃好喝!
我要评论
作者:ty_海天一色41 时间:2019-06-08 23:48:23
  鱼贵鲜活。没冻过的要比冻过的味道鲜美得多。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yannickqi 时间:2019-06-09 13:09:36
  看看美食,养养眼!
我要评论
作者:京城老李ture 时间:2019-06-09 14:30:59
  钓鱼我也喜欢~~~~~
  • 愚愚愚愚也: 举报  2019-06-09 14:44:54  评论

    看到过你钓鱼的照片。很亲切!我钓鱼是从小学生时(50年代)开始的,那时在北京六铺炕的北郊小学读书,附近是乱坟堆和旧窑坑。旧窑坑里面的积水有小白条 (4-5手指宽),。。。 常有孩子在那里被淹死。好在我没有。
  • 京城老李ture: 举报  2019-06-09 14:52:04  评论

    评论 愚愚愚愚也:对,我和您一样,对钓鱼的兴趣来自于于小学时候。我小时候在农村,村子里有池塘,水深的时候有两三人深,每年夏天都会淹死孩子,家长绝对禁止孩子靠近,但对我们来说那就是最好玩的地方,可以钓鱼(几厘米长的麦穗鱼),可以游泳打水仗。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Rz0王江U 时间:2019-06-10 08:43:09
  瑞尼尔雪山看起来有富士山的神韵啊。
我要评论
作者:冷伟2PN 时间:2019-06-10 09:20:38
  欣赏支持愚翁新作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19 20 21 22 2325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