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雨夜.秋

楼主:摄太郎 时间:2018-09-08 22:33:39 点击:2948 回复:172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茫茫夜色中,阴沉的天空,雨一直下,秋雨渐渐凉,远处大桥,屹立在凉凉秋风中,似有几分凄美,几多秋的愁?行人脚步匆匆,影子在地上拉得老长老长,来往车辆行驶匆忙,赶着回家,车的灯光,在公路上,画出一道道光轨,延伸到暮色中的诗和远方.....
  我在雨中,边走边欣赏这秋的夜景,用心去体会,用镜头去记录,禁不住,唱起一首歌:

  入夜渐微凉 繁花落地成霜
  你在远方眺望 耗尽所有暮光
  不思量 自难相忘
  夭夭桃花凉 前世你怎舍下
  这一海心茫茫 还故作不痛不痒不牵强
  都是假象
  凉凉夜色 .....
  闲话不多述,上图:

  
  
  
  
  
  
  

打赏

16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93次 发图:38张 | 更多 |
楼主摄太郎 时间:2018-09-08 22:38:59
  飘落在雨夜的黄叶

  
  
我要评论
楼主摄太郎 时间:2018-09-08 22:45:53
  飘雨的秋夜,陌生的街灯,入睡的城市,倒映在路面雨水中..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wtofn86 时间:2018-09-08 23:07:53
  还好
我要评论
作者:蓝树树 时间:2018-09-08 23:45:52
  宁静的夜晚,平安祥和,真好!
我要评论
作者:树妖不老 时间:2018-09-09 06:30:43
  夜雨微凉,美景如斯。看着你眼中的画面,感受我记忆中的世界,三两片断,揪起却是繁复的所有曾经的轨迹
我要评论
作者:水声天南 时间:2018-09-09 07:24:11
  秋凉了!
我要评论
作者:水声天南 时间:2018-09-09 07:26:50
  

  

  

  
我要评论
作者:水声天南 时间:2018-09-09 07:28:49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水声天南 时间:2018-09-09 07:30:27
  楼讠:
我要评论
作者:北大荒老农 时间:2018-09-09 08:55:57
  谢谢分享
我要评论
作者:摄郎空间 时间:2018-09-09 09:09:16
  秋风秋雨秋夜凉,有诗意,顶![d:赞]
我要评论
作者:绝对好人 时间:2018-09-09 09:16:08
  漂亮!
我要评论
作者:斯坦福橋 时间:2018-09-09 09:20:12
  此情此景,睹物思人
我要评论
楼主摄太郎 时间:2018-09-09 09:21:06
  本帖原创首发
作者:早午晚安小助理 时间:2018-09-09 09:22:31
  秋天的景致真美 拍得真好
  喜欢夜 桥 路 灯~
我要评论
作者:水声天南 时间:2018-09-09 09:42:13
  

  

  
我要评论
作者:水声天南 时间:2018-09-09 09:44:19
  

  
我要评论
楼主摄太郎 时间:2018-09-09 09:52:49

  
  
  
  
  
  雨夜大桥
楼主摄太郎 时间:2018-09-09 09:55:02
  车灯光轨没带脚架,将就看
楼主摄太郎 时间:2018-09-09 10:18:47
  夜泊
  
我要评论
楼主摄太郎 时间:2018-09-09 10:20:35
  送朋友的孩子去上学
  

  
我要评论
楼主摄太郎 时间:2018-09-09 10:22:58
  朋友孩子的学校 大学院校开学啦 欢迎新生!
  
我要评论
作者:罗锡文 时间:2018-09-09 12:50:03
  不错,支持!!
我要评论
作者:海边看东方 时间:2018-09-09 13:16:05
  有诗意,赞赞赞
我要评论
作者:周涛1115 时间:2018-09-09 14:06:35
  图美,支持!
我要评论
作者:重庆任刚 时间:2018-09-09 14:19:15

  
  那几张夜景的图很好,颜色非常漂亮。
我要评论
作者:大悟流星 时间:2018-09-09 15:03:05
  哪里的夜
  如此美
我要评论
作者:棒槌鸟456 时间:2018-09-09 18:52:45
  点赞支持!
我要评论
楼主摄太郎 时间:2018-09-09 19:07:13
  谢谢版主加红脸 谢谢

  
作者:无锡勇志成 时间:2018-09-09 21:24:32
  @摄太郎 :本土豪赏1个(100赏金)聊表敬意,点赞是风气,越赞越大气【我也要打赏
我要评论
作者:无锡勇志成 时间:2018-09-09 21:28:06
  凉凉夜色,清清雨丝,此情此景,引人思绪......
我要评论
楼主摄太郎 时间:2018-09-09 22:16:51

  
  
  同学们兴致很高,对新学校充满期待和向往。
楼主摄太郎 时间:2018-09-09 22:19:43

  
  开学季的憧憬
我要评论
作者:Fkk三线老人 时间:2018-09-10 07:04:43
  内容丰富,非常精彩,欣赏学习!
我要评论
作者:晓玮2017 时间:2018-09-10 09:44:11
  生活处处有美,欣赏这样的美!问候祝好朋友!^O^
我要评论
作者:我是无聊大人 时间:2018-09-10 09:53:23
  @摄太郎 :本土豪赏1根鹅毛(10赏金)聊表敬意,礼轻情意重!【我也要打赏
我要评论
楼主摄太郎 时间:2018-09-10 10:36:32
  新学期、新生活、新希望
  
  
作者:摄郎空间 时间:2018-09-10 10:40:44
  拍得好,继续观赏
我要评论
作者:虔诚夫子 时间:2018-09-10 10:54:41
  飘落的黄叶,拍得很好!赞!
我要评论
作者:愚愚愚愚也 时间:2018-09-10 13:24:11
  @水声天南 2018-09-09 07:26:50
  

  -----------------------------

  水平平面的曲折和垂直的高楼形成l了强烈的不稳定对比。好图!
楼主摄太郎 时间:2018-09-10 23:07:13
  @虔诚夫子 2018-09-10 10:54:41
  飘落的黄叶,拍得很好!赞!
  -----------------------------
  谢谢朋友到访鼓励支持!晚上好!
作者:宴宴飞 时间:2018-09-11 00:33:22
  @摄太郎 :本土豪赏1朵鲜花(100赏金)聊表敬意,赠人鲜花,手有余香【我也要打赏
我要评论
作者:宴宴飞 时间:2018-09-11 00:35:59
  拍的很美,我只去过成都,以后要好好去你那玩玩^_^
我要评论
楼主摄太郎 时间:2018-09-11 11:15:58

  
  
  雨中大桥
  
  一号店,通宵不闭门
  
  落叶
  
  高耸入云的大桥
  
  雨夜路口
作者:冷月888 时间:2018-09-11 12:17:06
  力顶一下
我要评论
作者:宴宴飞 时间:2018-09-11 12:54:57
  喜欢雨夜,问好
我要评论
作者:摄郎空间 时间:2018-09-11 16:43:36
  继续来看,好![d:赞]
我要评论
作者:棒槌鸟456 时间:2018-09-11 17:22:47
  [xyc:顶]
我要评论
楼主摄太郎 时间:2018-09-11 21:19:44
我要评论
楼主摄太郎 时间:2018-09-12 23:00:00
  @宴宴飞 2018-09-11 00:35:59
  拍的很美,我只去过成都,以后要好好去你那玩玩^_^
  -----------------------------
  谢谢朋友鼓励,欢迎朋友到重庆来玩!
我要评论
楼主摄太郎 时间:2018-09-13 18:27:41
  @小小颖,谢谢运营大人推荐置顶,谢谢

  
楼主摄太郎 时间:2018-09-13 18:54:18
  雨夜拍得城市车灯光轨,没带脚架,习作,将就看...

  
  
  哈哈 有的靠在栏杆上拍,还有点歪耶
我要评论
楼主摄太郎 时间:2018-09-13 18:56:11

  
  路口,汽车光轨...
楼主摄太郎 时间:2018-09-13 18:57:21

  
  城市光影
我要评论
楼主摄太郎 时间:2018-09-13 22:45:03

  
  立交下的光轨
楼主摄太郎 时间:2018-09-13 22:46:04

  
  路口车灯光轨
作者:海上的一滴水 时间:2018-09-14 12:44:44



  周末快乐,o(* ̄︶ ̄*)o



我要评论
作者:水声天南 时间:2018-09-14 13:47:36
  

  

  

  

  
我要评论
作者:智愚居士 时间:2018-09-14 15:02:25
  秋情,秋意,秋绵长;秋思,秋念,秋惆怅;秋凉,莫忘,添秋装。
我要评论
作者:风云乍变4 时间:2018-09-14 19:30:08
  好美的秋!
我要评论
楼主摄太郎 时间:2018-09-15 09:54:42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冷月888 时间:2018-09-15 20:26:33
  拜访文友。
我要评论
楼主摄太郎 时间:2018-09-16 10:37:06
  @宴宴飞 2018-09-11 12:54:57
  喜欢雨夜,问好
  -----------------------------
  我也喜欢雨夜,尤其夏天最喜欢。谢谢朋友光临支持,周末愉快!
作者:风云乍变4 时间:2018-09-16 20:54:45
  风轻悄悄地来过!
我要评论
楼主摄太郎 时间:2018-09-24 18:56:17
  谢谢各位朋友光临支持!祝大家中秋节快乐![xyc:前排][xyc:赞][xyc:打卡]点赞
楼主摄太郎 时间:2018-09-27 20:24:22
  这几天又是秋雨绵绵..
楼主摄太郎 时间:2018-09-30 21:24:47
  @虔诚夫子 2018-09-10 10:54:41
  飘落的黄叶,拍得很好!赞!
  -----------------------------
  谢谢朋友光临鼓励支持!!祝朋友国庆快乐!
作者:ty_明朝113 时间:2018-09-30 22:09:04
  拍的不错!
我要评论
作者:摄郎空间 时间:2018-10-01 10:33:33
  祝好友国庆快乐![d:花]
我要评论
作者:_石全实美_ 时间:2018-10-01 12:47:45
  节日快乐
我要评论
作者:鸿雁b 时间:2018-10-02 06:27:41
  欣赏老朋友新作!
作者:鸿雁b 时间:2018-10-02 06:33:32
  @摄太郎 :本土豪赏1个(10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我要评论
作者:重庆任刚 时间:2018-10-02 22:14:15

  
  节日快乐!
我要评论
作者:大悟流星 时间:2018-10-07 09:08:12
  风景美,欣赏。支持!
我要评论
作者:暗香盈袖S 时间:2018-10-07 15:03:18
  夜景真美
我要评论
作者:蜀海天使 时间:2018-10-07 21:43:23
  老乡有才~
我要评论
作者:肖福祥 时间:2018-10-08 16:11:50

  支持!

  大顶!
楼主摄太郎 时间:2018-10-09 12:08:16
  @鸿雁b 2018-10-02 06:27:41
  欣赏老朋友新作!
  -----------------------------
  谢谢兄台光临支持!谢谢
楼主摄太郎 时间:2018-10-09 18:15:08
  @风云乍变4 2018-09-16 20:54:45
  风轻悄悄地来过!
  -----------------------------
  谢谢朋友光临支持!谢谢
楼主摄太郎 时间:2018-10-09 23:11:31
  @风云乍变4 2018-09-14 19:30:08
  好美的秋!
  -----------------------------
  谢谢朋友光临支持!谢谢
作者:宴宴飞 时间:2018-10-11 12:19:21
  再来欣赏,中午问好
作者:宴宴飞 时间:2018-10-15 19:22:30
  问好,继续啊
我要评论
作者:夏日寻清凉 时间:2018-10-30 23:46:13
  美美哒
我要评论
作者:摄郎空间 时间:2018-10-31 10:21:33
  支持楼主!
作者:海边看东方 时间:2018-11-02 22:23:39
  真漂亮呀!欣赏欣赏欣赏
作者:海边看东方 时间:2018-11-12 12:08:58
  美景!就要多多支持
作者:海边看东方 时间:2018-11-12 12:09:07
  赞赞赞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