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令人暗生微妙情愫的古镇 ,这个红衣女子令我眼前一亮

楼主:绝对好人 时间:2018-10-09 22:59:15 点击:8317 回复:13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横江 一座令人暗生微妙情愫的千年古镇

我只不过是路过这里。
  似睡非睡中望着车窗外,这个红衣女子令我眼前一亮。
  “咔嚓”本能地把这画面凝固下来。
  瞌睡也就被赶跑了。
  

打赏

25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72次 发图:42张 | 更多 |
楼主绝对好人 时间:2018-10-09 23:05:31
  不知道这是哪里。
  顺着女子的视线望去,一条河曲曲折折往北而去。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绝对好人 时间:2018-10-09 23:10:12
  哦,到了横江古镇。
  

楼主绝对好人 时间:2018-10-09 23:25:46
  九月后,川南难得有几日的好天气。
  习惯了这种跋山涉水的日子。
  
楼主绝对好人 时间:2018-10-09 23:27:08
  来时的路,也有艰险。
  
我要评论
楼主绝对好人 时间:2018-10-09 23:29:15
  也有几分葱茏诗意。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绝对好人 时间:2018-10-09 23:35:20
  累了,打个尖吧,不然对不住人家那么大的“欢迎您”几个字。
  再说,这牌楼也值得我们停留。
  
作者:寒烟若黛 时间:2018-10-10 00:06:37
  支持好人新帖
我要评论
作者:寒烟若黛 时间:2018-10-10 00:07:40
  @绝对好人 :本土豪赏1个(100赏金)聊表敬意,点赞是风气,越赞越大气【我也要打赏
作者:美月无声 时间:2018-10-10 00:09:31
  @绝对好人 :本土豪赏1朵鲜花(100赏金)聊表敬意,赠人鲜花,手有余香【我也要打赏
我要评论
楼主绝对好人 时间:2018-10-10 00:55:10
  停好车,步入古镇。
  
楼主绝对好人 时间:2018-10-10 01:05:22
  恍若穿越,我到了哪个年代?
  
我要评论
楼主绝对好人 时间:2018-10-10 01:10:13
  这么高的台阶,是要我朝拜么?
  
楼主绝对好人 时间:2018-10-10 01:11:43
  未完待续,明晚再更。
作者:第一天2016 时间:2018-10-10 03:22:39
  支持好人新帖,快起来更新。。。
作者:鸿雁b 时间:2018-10-10 06:03:24
  欣赏古镇风貌
我要评论
作者:鸿雁b 时间:2018-10-10 06:03:36
  @绝对好人 :本土豪赏1个(100赏金)聊表敬意,点赞是风气,越赞越大气【我也要打赏
作者:无锡勇志成 时间:2018-10-10 07:08:13
  古镇总有古韵,跟着好人老弟赏古镇。
我要评论
作者:无锡勇志成 时间:2018-10-10 07:08:29
  @绝对好人 :本土豪赏1个码字光荣(100赏金)聊表敬意,好男要写书,好女要码字。【我也要打赏
作者:无锡勇志成 时间:2018-10-10 07:08:35
  @绝对好人 :本土豪赏1个码字光荣(100赏金)聊表敬意,好男要写书,好女要码字。【我也要打赏
作者:灵利的家 时间:2018-10-10 08:32:19
  横江在哪?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小小颍 时间:2018-10-10 10:35:58
  加油 好久不见哦
我要评论
作者:黄色油莱花 时间:2018-10-10 11:07:42
  我是为这里的风景点赞
作者:棒槌鸟456 时间:2018-10-10 12:11:55
  不错!
我要评论
作者:木兮秋池 时间:2018-10-10 13:22:07
  在四川?
作者:木兮秋池 时间:2018-10-10 13:22:51
  下次带师父去玩啊
我要评论
作者:棒槌鸟456 时间:2018-10-10 16:09:16
  @绝对好人 :本土豪赏1个(100赏金)聊表敬意,点赞是风气,越赞越大气【我也要打赏
作者:木兮秋池 时间:2018-10-10 16:09:16
  @绝对好人 :本土豪赏1根鹅毛(1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木兮秋池 时间:2018-10-10 16:09:22
  @绝对好人 :本土豪赏1根鹅毛(1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ty_在路上168 时间:2018-10-10 17:23:42
  这是要去哪里啊
我要评论
楼主绝对好人 时间:2018-10-10 21:53:27
  谁家的妹娃儿,妈妈喊你七饭了,还不快回去?
  
楼主绝对好人 时间:2018-10-10 22:02:54
  幺婶儿,家里来客人了?买这么多菜啊!
  
楼主绝对好人 时间:2018-10-10 22:08:46
  可惜我早剃了个光头,不然也进去享受享受。
  
楼主绝对好人 时间:2018-10-10 22:16:24
  几个老伙计,这牌,打了有一辈子了吧?
  ……
  关你么事?
  下辈子我们还要在一起打!
  
作者:摄郎空间 时间:2018-10-10 22:18:19
  不错,支持![d:赞]
我要评论
作者:摄郎空间 时间:2018-10-10 22:18:29
  @绝对好人 :本土豪赏1个(100赏金)聊表敬意,点赞是风气,越赞越大气【我也要打赏
楼主绝对好人 时间:2018-10-10 22:25:06
  要得嘛!
  那我走近点,看清楚一下,你们哪个打羸了嘛!
  
楼主绝对好人 时间:2018-10-10 22:39:42
  胖叔,在煮么子嘛?
  让我也尝一下。
  
楼主绝对好人 时间:2018-10-10 22:55:08
  喝了咱的酒啊!……
  
我要评论
楼主绝对好人 时间:2018-10-10 23:11:36
  咳咳……同志们!
  关于玩手机的问题:
  ……一定要从娃娃抓起!!!
  
楼主绝对好人 时间:2018-10-10 23:23:10
  嗯嗯……不错不错!
  你们玩手机的工作抓得很好!
  好人表示很满意!!!
  继续发扬光大啊!
  



我要评论
楼主绝对好人 时间:2018-10-11 00:39:11
  每到一个陌生之地,总是习惯性地问问它的来龙去脉。
  而度娘是最好的答疑者了。
  输入“横江”二字,常规性的解释一概过滤,最吸引我的是这里刚刚发生的一件大事:
  微电影《那朵花的名字叫白兰》,就是为此背景拍摄的。
  不由得刮目相看,肃然起敬!
  立即寻来看了。
  
楼主绝对好人 时间:2018-10-11 00:50:36
  一部城市边沿的成人童话。
  摄影记者天翔与回镇的网络作家白兰暗生微妙情愫。
  ……
  我低头看看自己胸前的照相机……
  我也正流连在横江街头……
  我会遇见白兰么?
  ……
  是真的,我遇见了红兰!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绝对好人 时间:2018-10-11 01:17:52
  我甚至……
  在一大堆玩具后面,遇见了:有着
  甜甜笑容的……黑兰!
  

楼主绝对好人 时间:2018-10-11 01:25:01
  那这个算不算白兰?
  要不要我也暗生情愫?
  
  (我剃了光头我不敢)
楼主绝对好人 时间:2018-10-11 01:30:44
  未完待续,明晚再更!
作者:jbb107 时间:2018-10-11 08:02:18
  顶帖
作者:我是无聊大人 时间:2018-10-11 08:24:20
  @绝对好人 :本土豪赏1根鹅毛(10赏金)聊表敬意,礼轻情意重!【我也要打赏
作者:我是无聊大人 时间:2018-10-11 08:24:31
  支持好人
我要评论
作者:1丑2016 时间:2018-10-11 08:43:56
  @绝对好人 2018-10-11 01:25:01
  那这个算不算白兰?
  要不要我也暗生情愫?
  
  (我剃了光头我不敢)
  -----------------------------
  好地方
作者:自由足球 时间:2018-10-11 16:22:03
  顶一把,赞一个。
作者:ailny 时间:2018-10-11 21:37:46
  不错,赞下
作者:东方培训网 时间:2018-10-11 21:50:04
  支持楼主、这几年古镇旅游不错!
楼主绝对好人 时间:2018-10-11 22:14:35
  白兰未遇,我的情愫也无法暗生。
  我在这堵墙前伫立,如遇魔怔!
  
楼主绝对好人 时间:2018-10-11 22:25:35
  @雾过千山
  是你谴人来修建的这堵墙吗?
  无怪乎你是另外一个空间的人。
  我无法移动脚步,眼花缭乱。
  这是一部无字天书?
  还是超现实的迷图?
  
  你若不发呆久久,我就保证不打你。


楼主绝对好人 时间:2018-10-11 22:44:18
  横江有故事,毕竟无意中路过,莫怪我不知。
  这是肖公馆。
  
楼主绝对好人 时间:2018-10-11 22:47:46
  肖公何人也?
  乃当年雄踞金关二河,威震川滇两省的肖席珍司令!
  
楼主绝对好人 时间:2018-10-11 22:50:56
  我好想爬上去
  韵一下当司令的味。
  
楼主绝对好人 时间:2018-10-11 22:57:58
  司令不再,忆成过往。
  而我却可以在此,持一杯清茶,发呆一下午。
  
楼主绝对好人 时间:2018-10-11 23:21:20
  或者听嬢嬢们摆龙门阵。
  
作者:ty_137416868 时间:2018-10-11 23:23:04
  路过看一看,顺便赞一赞
我要评论
楼主绝对好人 时间:2018-10-11 23:23:32
  或者拎起鸟笼,去玩物丧志。
  
楼主绝对好人 时间:2018-10-11 23:35:31
  逗逗猫也不错。
  
  (可惜对错了焦)
我要评论
楼主绝对好人 时间:2018-10-11 23:45:19
  买两根玉米,炸一碟花生米,这日子滋溜滋溜地……
  ……俨然我已成古镇居民。
  
我要评论
作者:国产CEO2017 时间:2018-10-12 01:11:03
  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恰似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
作者:丁锦昊到此一游2 时间:2018-10-12 08:05:33
  快上红兰
作者:茫茫人海有你 时间:2018-10-12 14:07:45
  这个古镇我去过,在宜宾县靠近昭通这边,还行。
  房子重修过,有几家有点古色古香气。
  在那里买了几块石头和皮蛋。
我要评论
作者:茫茫人海有你 时间:2018-10-12 14:09:42
  皮蛋就是在42楼照片的电线杆旁边跟一个摆摊的老妇人买的。
  那些台阶上去,有两个打铁铺,有点看头。
我要评论
楼主绝对好人 时间:2018-10-12 23:09:58
  昨晚更着更着睡着了……
  继续……
  河的对岸是彩云之南。
  一个镇的存在,总是因为一个渡口。
  岁月也如这河水,不会因谁而停留。
  

楼主绝对好人 时间:2018-10-12 23:13:04
  而我们总想留下点什么
  ……只剩下了沧桑
  
楼主绝对好人 时间:2018-10-12 23:20:18
  因为感怀
  它竟成了一个景点
  
楼主绝对好人 时间:2018-10-12 23:27:55
  @国产CEO2017 2018-10-12 01:11:03
  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恰似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
  -----------------------------
  撑着油纸伞,独自
  彷徨在悠长,悠长
  又寂寥的雨巷
  我希望逢着
  一个丁香一样地
  结着愁怨的姑娘
  ……
  
楼主绝对好人 时间:2018-10-12 23:44:51
  倘若这院落
  如我心中的风月
  尘缘了了
  岁月就在老了,又如何
  
我要评论
楼主绝对好人 时间:2018-10-13 00:08:18
  堂前飞燕谢旧时
  画栋残痕写新月
  
楼主绝对好人 时间:2018-10-13 00:23:18
  这哥们,也是想遇见白兰来的?
  

楼主绝对好人 时间:2018-10-13 00:25:30
  @丁锦昊到此一游2 2018-10-12 08:05:33
  快上红兰
  -----------------------------
  好吧
  
楼主绝对好人 时间:2018-10-13 00:32:05
  我要离开了,
  依如天翔离开时一样,
  下起了雨
  但是,我与天翔不同的是:
  我回头望了很久很久……
  却没有看到:在雨中飞奔追来的白兰!
  
  于是,我惆怅了很久很久……
我要评论
作者:无锡勇志成 时间:2018-10-13 09:18:32
  今日周六,问好老弟!
我要评论
作者:木兮秋池 时间:2018-10-13 09:39:23
  @绝对好人 :本土豪赏1根鹅毛(1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我要评论
作者:shushutom 时间:2018-10-14 11:34:15
  @绝对好人 2018-10-09 23:29:15
  也有几分葱茏诗意。
  
  -----------------------------
  很漂亮 欣赏
作者:重庆任刚 时间:2018-10-22 22:59:41

  
  鼎力支持。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