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头条〗一个农村女人的命运该怎样扭转

楼主:媛媛2009 时间:2018-10-26 00:24:32 点击:195467 回复:5544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16 17 18 下页  到页 
作者:安之若素lmm 时间:2018-11-12 09:04:35
  这菊花真美。开得好热烈的样子
我要评论
作者:金马与阑珊 时间:2018-11-12 10:10:07
  @媛媛2009 2018-10-26 07:41:23
  打理的井井有条菜地,有机肥种出来的蔬菜特别的水灵,饿的时候真相摘一把上来狼吞虎咽的吃下去
  
  
  -----------------------------
  满园春色!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流浪的蓝海鸥 时间:2018-11-12 11:29:15
  庐江汤池?柯坦?那一片多是这番景象。茶叶很不错,茶汁浓郁有兰花的香气。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岳小帅5 时间:2018-11-12 11:36:06
  照片漂亮,文笔不错
我要评论
作者:低调一点00 时间:2018-11-12 12:29:16
  支持
我要评论
楼主媛媛2009 时间:2018-11-12 14:21:31
  传统的黄豆挑选法,有密集恐惧症的估计看到会崩溃!天晴晒干的黄豆下雨天慢慢的挑选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慧眼求真人 时间:2018-11-12 15:11:19
  命运掌握在每个人自己手里!!!!!!
作者:wainily 时间:2018-11-12 15:20:26
  支持美女
我要评论
作者:慧眼求真人 时间:2018-11-12 16:09:49
  努力生活,一切美好!!!!!!!
我要评论
作者:ty_还是家乡美 时间:2018-11-12 18:57:21
  @媛媛2009 :本土豪赏1根鹅毛(1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楼主媛媛2009 时间:2018-11-12 20:34:54
  青菜每天都会炒一盘,现在的口感也很不错了,比较软

  

  
楼主媛媛2009 时间:2018-11-13 06:50:03
  家住苍烟落照间,丝毫尘事不相关。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树妖不老 时间:2018-11-13 08:48:32
  很不错的贴子,一路追过来。美女,加油更贴
作者:忘忧草的大花园 时间:2018-11-13 10:07:14
  农村其他还好,就是那些长舌妇太讨厌,爱管闲事,乱嚼舌根。你过的好,妒忌你,那可不是嘴上说说的,趁没人的时候,在你鱼塘撒点药,偷偷摸摸把你长的很好的菜都拔扔了。完全是损人不利己。你过的不好吧,就嘲笑你。农村现在不好待喽,小年轻基本都出来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水仙不开花2018 时间:2018-11-13 14:31:56
  111
我要评论
作者:水仙不开花2018 时间:2018-11-13 14:34:14
  @媛媛2009 2018-11-11 09:43:10
  烧火取暖
  
  -----------------------------
  这天就开始烧火取暖了?
作者:语馨cxr 时间:2018-11-13 15:33:42
  要不是经济问题,真想回农村过这种日子,农村什么都好就是钱不好挣。
作者:ty_还是家乡美 时间:2018-11-13 15:36:00
  @媛媛2009 :本土豪赏1根鹅毛(1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爱吃辣椒的大婶 时间:2018-11-13 15:52:18
  媛媛,半个月没看你帖子,又开新帖了。家里菊花的真漂亮,你老公爱好花花草草是好事,我家的老公给我浇花把仙人掌都浇死了。
  看你说你朋友的故事一开始还挺同情觉得好可怜,后面看又嫁了个男人,那么老如果对她好还可以,关键家里还有两个儿子,她带着两个女儿嫁过去,哎,不懂她怎么想的。其实也是她自己的问题,估计小时候家里穷,缺少家庭温暖,所以别人对她好点就沦陷了。提醒她的,让她多注意两个女儿的安全,毕竟是后爸,还有两个那么大的儿子。我是新闻看多了,不过注意点也没错哈。
我要评论
作者:宴宴飞 时间:2018-11-13 20:19:33
  追上来了,你楼可真高
我要评论
作者:冬虫夏草含着吃01 时间:2018-11-13 20:50:10
  嫁入豪门你就能改变自己
楼主媛媛2009 时间:2018-11-14 06:58:51
  早安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媛媛2009 时间:2018-11-14 12:59:07
  大娘们送来的黄豆再次挑选一下

  

  
我要评论
作者:yangled2008 时间:2018-11-14 13:00:14
  支持支持
作者:wainily 时间:2018-11-14 14:52:06
  支持楼主。。
作者:我的头像有点可爱 时间:2018-11-14 14:56:20
  很不错的贴子,一路追过来。美女,加油更贴
作者:我的头像有点可爱 时间:2018-11-14 14:56:41
  @媛媛2009 2018-11-14 12:59:07
  大娘们送来的黄豆再次挑选一下
  
  
  -----------------------------
  想起来小时候
楼主媛媛2009 时间:2018-11-14 15:36:24
  给菜施上有机肥

  

  
楼主媛媛2009 时间:2018-11-14 16:09:31
  年底到了,鸡蛋越来越难求了,这是五家的鸡蛋大集合

  
我要评论
作者:宴宴飞 时间:2018-11-14 21:57:45
  看来要天天进来一下才那跟上,晚上问好^_^
作者:chrx888 时间:2018-11-15 00:33:59
  盖楼顶帖支持楼主 ! 好像今天第一贴~~~~~ 嘿嘿,楼主要坚持更新下去啊~~~
作者:ty_128164608 时间:2018-11-15 05:22:40
  早,菊花那个美阿!
我要评论
楼主媛媛2009 时间:2018-11-15 07:35:09
  早安,有网友说我的楼太高,爬起来累,在图区重写帖了,欢迎你们去围观^O^

  
我要评论
作者:203966 时间:2018-11-15 11:01:00
  婉如一股清泉流下,飘淋丝甜蜜,,向往,宁静,不错好帖。顶赞
我要评论
楼主媛媛2009 时间:2018-11-15 19:26:36
  今天孩子爸买了个好大的鱼头,还好我家锅大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海棠留香 时间:2018-11-16 10:48:30
  记号
作者:wainily 时间:2018-11-16 15:45:42
  楼主下午好!
我要评论
作者:岳小帅6 时间:2018-11-16 17:37:58
  顶帖支持
作者:席家湾 时间:2018-11-16 17:51:03
  很好!
作者:岳小帅6 时间:2018-11-16 19:11:40
  等更
作者:张二娃2018 时间:2018-11-16 19:20:57
  楼主小日子过得真滋润
我要评论
作者:小板凳z6 时间:2018-11-16 20:21:52
  顶帖支持媛妹
我要评论
作者:8140luo 时间:2018-11-17 18:27:43
  @媛媛2009 2018-11-15 19:26:36
  今天孩子爸买了个好大的鱼头,还好我家锅大
  
  
  -----------------------------
  安徽人不吃辣是吗,我以为做湖南的剁椒鱼头呢
我要评论
作者:万无一用I 时间:2018-11-18 16:12:17
  非常不错分享自己的生活和乐趣
我要评论
作者:喃喃楠宝石 时间:2018-11-19 18:56:26
  其实环境还是很好的
作者:lzpzt123 时间:2018-11-21 16:10:05
  赶紧更新,楼主
作者:ty_还是家乡美 时间:2018-11-24 12:43:50
  支持一下!
我要评论
作者:疯紫多多 时间:2018-11-24 13:43:32
  支持
作者:资本的痕迹 时间:2018-11-24 16:58:26
  农村田园生活
我要评论
作者:ty_还是家乡美 时间:2018-11-25 08:36:49
  @媛媛2009 :本土豪赏1根鹅毛(1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渭水秋波1 时间:2018-11-25 10:42:07
  美图,有机无公害
作者:资本的痕迹 时间:2018-11-25 13:52:19
  农村生活自有其独特乐趣,尤其靠近城市农村媚力巨大
我要评论
作者:ty_还是家乡美 时间:2018-11-26 09:03:13
  恭喜楼主获奖!

  
作者:知否兴风狂啸者 时间:2018-11-26 23:26:59
  支持媛媛,加油(ง •̀_•́)ง
作者:富察秀曼 时间:2018-11-27 08:32:46
  颜色很是漂亮
作者:水仙不开花2018 时间:2018-11-27 17:21:48
  @网络神兽 2018-11-05 08:20:31
  我猜想楼主肯定是孕妇,暂时待在农村家中。
  -----------------------------
  从哪看出来楼主怀孕了!!!笑哭
作者:ty_还是家乡美 时间:2018-11-29 09:50:17
  支持一下!
作者:资本的痕迹 时间:2018-12-01 14:16:30
  顶顶楼
作者:ty_还是家乡美 时间:2018-12-05 10:17:48
  好几天没来看楼主了!
楼主媛媛2009 时间:2018-12-08 07:12:37
  醒来了入冬以来得第一场雪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故乡明月松间照 时间:2018-12-10 19:38:20
  快要过年了
作者:ty_还是家乡美 时间:2018-12-13 08:50:22
  天气冷了!这一年也过完了!
楼主媛媛2009 时间:2018-12-14 13:44:03
  晴过两天,又开始阴冷的天气了,风还大

  
作者:枫叶之秋2016 时间:2018-12-16 23:18:42
  今天又来看你帖了
我要评论
作者:越南边民 时间:2018-12-17 02:16:17
  看房子就知道是个土豪。还要怎么扭转命运,扭坏一些么?
作者:土豆吐逗不吐豆 时间:2018-12-30 18:18:15
  在城市待久了就觉得农村也挺好的
作者:toylc 时间:2019-01-05 12:52:26
  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的农村才是最佳的去处。
作者:syg19970007 时间:2019-01-06 22:03:58
  风景也好
作者:ty_传说133 时间:2019-01-22 22:28:35
  楼主这些菊花在哪买的,你那花卖吗
作者:傲视众生9607 时间:2019-06-21 19:53:29
  吃的都是绿色食品,空气好,心情好。
作者:v撩x到v腿v软d 时间:2019-06-22 02:15:04
  乡村生活好惬意呀。  漂亮
作者:别哭5944 时间:2019-07-05 11:09:14
  楼主家乡很美,支持楼主!  @媛媛2009:本土豪赏1根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16 17 18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