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看看不一样的昆明

楼主:无伶 时间:2018-11-08 10:06:07 点击:1019 回复:5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前久心情不好,徒步长虫山!开车到龙泉路昆烟附近,有一条小路岔道山上,停车在岔路口开始徒步,来回14公里左右!秋高气爽,适合爬山,两三人,两三瓶水,沿路也碰着喝着啤酒爬山的神仙儿,不敢拍照,怕被打!


  
  路上遇到野果(我们啊边叫紫袍,认不得昆明叫酿?),可以吃呢!味道酸酸甜甜呢,解渴得很!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吃呢,正宗原生态呢!

  
  这个角度就是长虫山最高啊点照呢了,手机不好,照出来呢效果不咋个好,兄弟些将就着看了噶!

  
  烂天涯,上传长图片还要收钱噶,怕是想钱想疯了!大图传不上来,将就看了噶!

  
  从这点看北市区,觉得北市区还是小呢!我认不得回家呢路了!oh,no!
  草鱼了,图传不上来,算了,甩个大碗米线,上班!

  说实话,我一直没有整清楚咋个连续编辑图片,比如说我今日米有时间了,发了这个贴,明日还要继续编是咋个整,哪个来教教我嘛!

打赏

8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43次 发图:49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一片寒雪 时间:2018-11-08 10:08:05
  围观
作者:灵利的家 时间:2018-11-08 10:11:47
  一楼一图最好,再加点文字说明!
作者:linuxl 时间:2018-11-08 10:20:18
  楼主,在下面回复里面继续发
作者:什马跟什马 时间:2018-11-08 10:26:36
  昆明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抚仙湖,名字有气质,景气也是非常美。对滇池倒是真没什么太多印象。
作者:美月无声 时间:2018-11-08 10:34:20
  @无伶 :本土豪赏1根鹅毛(10赏金)聊表敬意,礼轻情意重!【我也要打赏
楼主无伶 时间:2018-11-08 11:08:19
  @什马跟什马 2018-11-08 10:26:36
  昆明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抚仙湖,名字有气质,景气也是非常美。对滇池倒是真没什么太多印象。
  -----------------------------
  哥弟,抚仙湖是哇家玉溪呢,不是昆明呢····
楼主无伶 时间:2018-11-08 11:09:35
  @美月无声 2018-11-08 10:34:20
  @无伶 :本土豪赏1根 鹅毛 (10赏金)聊表敬意,礼轻情意重!【 我也要打赏 】
  -----------------------------
  灰常感谢,3Q
楼主无伶 时间:2018-11-08 11:14:42
  @什马跟什马 2018-11-08 10:26:36
  昆明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抚仙湖,名字有气质,景气也是非常美。对滇池倒是真没什么太多印象。
  -----------------------------

  
  抚仙湖,孤山岛,2018年7月底,啊日太阳大了,差点给我晒晕过克了
我要评论
楼主无伶 时间:2018-11-08 11:19:01

  
  滇池余晖!地点:海埂大坝!白天滇池看不成,下晚呢滇池水朦胧点,用鬼迷日眼呢眼神看么还是看得成呢······个人最爱这张,手机拍呢,绝对原创,这张好像是16年呢图了···横着全景大图传不上来···鬼火了···还跟各位说一下,海埂大坝,下午,美女多多·····
作者:生活念念碎 时间:2018-11-08 11:43:24
  美丽的城市
楼主无伶 时间:2018-11-08 12:28:00
  @生活念念碎 2018-11-08 11:43:24
  美丽的城市
  -----------------------------
  抛开城市规划这块,还可以呢
作者:jinshan518 时间:2018-11-08 13:53:06
  我没去过昆明,顺便发点你们哪儿的美食!!
楼主无伶 时间:2018-11-08 14:04:44
  @jinshan518 2018-11-08 13:53:06
  我没去过昆明,顺便发点你们哪儿的美食!!
  -----------------------------

  
  个人觉得昆明好吃的小吃很少····每个地州少数民族有很多美食···找时间我整理一下发出来,拿这个顶着先,不要淌口水噶!这个昆明周边富民滴
楼主无伶 时间:2018-11-08 14:05:18

  
  硬菜
作者:高山流水在高峡 时间:2018-11-08 14:57:23
  昆明一直是我最想去的地方,好景色。
作者:火生土克水 时间:2018-11-09 09:00:02
  昆明是个好地方
作者:朕就是任性 时间:2018-11-09 09:03:29
  确实是个好地方
楼主无伶 时间:2018-11-09 10:06:42
  @高山流水在高峡 2018-11-08 14:57:23
  昆明一直是我最想去的地方,好景色。
  -----------------------------
  欢迎到昆明来玩
楼主无伶 时间:2018-11-09 10:07:15
  @火生土克水 2018-11-09 09:00:02
  昆明是个好地方
  -----------------------------
  欢迎来爬西山
楼主无伶 时间:2018-11-09 10:08:24
  @朕就是任性 2018-11-09 09:03:29
  确实是个好地方
  -----------------------------
  气候好一点····昆明最舒服的是春天,暖阳阳,懒痒痒···
楼主无伶 时间:2018-11-09 10:31:18

  
  爬西山!坐地铁到高尧,一路纯徒到龙门石窟,然后绕道猫猫菁,登顶西山小石林,来回25公里左右···这个过程很辛苦,登顶之后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很爽,不过看到滇池水后,这种感觉会戛然而止,甚至心生厌恶,这好比你在吃一盘美味佳肴,末了,特么看到盘底有苍蝇一样····
楼主无伶 时间:2018-11-09 10:34:21

  
  登的不是山,是坚持不懈的毅力和心底执着····有教人放下执念的,有教人坚持到底的····你想怎样?就怎样····草海大坝,并没有余晖中那么美吧
楼主无伶 时间:2018-11-09 10:36:54

  
  据说,以前围湖造田,打着“向滇池要梁”的标语,五百里滇池填了只剩现今一个臭水塘子····时代往前走··仔细想想,是真的往前走么?
楼主无伶 时间:2018-11-09 10:41:20

  
  想起登山那天,在山顶凉亭休息,遇到一个大哥是宁夏的,说他儿子在zhongtie投资公司工作,千里送儿就职,顺便率旅游,转了大半个云南,决定举家迁滇,大哥很健谈,对云南赞不绝口···现在不知他们怎样了,祝愿他们越来越好!
楼主无伶 时间:2018-11-09 10:43:41

  
  西山上有很多古树,大树成荫,即使夏天登山,在林子里偶有寒意,望登山的朋友提前做好措施····龙门石径岂止十八弯,八十湾也不止···可以去看看···
作者:丫丫是个好宝宝 时间:2018-11-17 18:56:40
  滇池好多鸟啊
作者:金粉家实 时间:2018-11-17 19:13:49
  不错
楼主无伶 时间:2018-11-19 10:25:22

  
  2018年11月18日,周日又去爬西山,其实爬这个字不是很准确,首先,高尧至龙门全程都是沥青路面,路况好的不能再好了,类似于散步,强度比散步要大一些。周末人超级多,山脚下人挤人的场面忘记拍了,怕拍出人面,被追责····天气正好···遇到刚学走路幼儿,也有坐轮椅的迟暮老者···
楼主无伶 时间:2018-11-19 10:28:08

  
  华亭寺内银杏输液金黄·····配上蓝天白云···相当呢惬意
楼主无伶 时间:2018-11-19 10:30:33

  
  
  人太多···没有办法找好的角度拍照···期间遇到很多老者长枪短炮拍照····看看自己手里用了4年的手机,哎····远远抓拍两张赶紧闪人···
楼主无伶 时间:2018-11-19 10:36:19

  
  太华古道····有去过的朋友么?这段路相对比较累人,体力不支者,建议走大路····路上有卖水的小摊,可以买水,运气好的能遇到背着大箱子卖冰棍的老头,老头很幽默····去偶遇吧···
楼主无伶 时间:2018-11-19 10:37:28

  
  喝口水···喘气先···路上乱拍····
楼主无伶 时间:2018-11-19 10:53:52
  @丫丫是个好宝宝 2018-11-17 18:56:40
  滇池好多鸟啊
  -----------------------------
  红嘴鸥呢
楼主无伶 时间:2018-11-20 11:54:18

  
  半路买的小干果,明明是小柿子,当地人称之为“软枣”,也有人说是丁香
楼主无伶 时间:2018-11-20 14:00:43

  
  也许···历史,野史···至今沦为传说和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这个是真的么?

  
  可惜树叶不是金黄色的··不然会更漂亮···更有意境··
楼主无伶 时间:2018-11-20 14:03:01

  
  不发寺庙的照片了,个人始终敬畏神佛,不敢乱拍···心诚则灵···愿大家心想事成···
楼主无伶 时间:2018-11-20 14:16:20

  
  途中几棵夹杂着金黄树叶,感觉这里还是初秋···
  
  阳关洒下季节,不止金黄····你的眼里还有什么?柔和的不只是阳光,还有一颗心····使心安然,纵有千金不可求!
  
  很多时候,我们忙于各自的生活、工作····很多朋友疏于联系,很多亲人疏于关心····很多人归结于生活的忙碌,工作的劳碌,无暇顾及其他···可是,仔细想想,好像不全是忙碌和劳碌使我们曾经的亲密无间渐渐变得疏远···而是我们心里装得太多的欲望,使得彼此在心里的位置原来越轻···
作者:万无一用I 时间:2018-11-20 15:18:00
  不错记录生活挺好的
楼主无伶 时间:2018-11-21 15:34:32

  
  喝了两天酒,顶不住····头晕脑胀的···
  
  这几天都没有睡好···造孽啊···精神不好,上班没有什么精力,什么事情都做不好···有谁知道怎么才能睡好一点啊
楼主无伶 时间:2018-11-21 15:36:22

  
  这里算是到了龙门公园门口了···一堵瓦片墙·····没有什么意思
楼主无伶 时间:2018-11-21 15:38:02

  
  再来一张····人太多···不好拍呀····能不放脸孔出来是最好的···同时也是尊重··假如我的照片里出现脸孔,那就不好意思了,看官·原谅则个··
楼主无伶 时间:2018-11-21 15:40:56

  

  
  个人好像对牌坊之类的古建筑很感兴趣···途中遇到几个国际友人····哈喽哇···
楼主无伶 时间:2018-11-21 15:44:37

  
  
  
  聂耳墓前的银杏树,换了几个角度拍,整体造型都是一样的···霸气侧漏啊···生活也许不会给你事事如意,但也要满怀激情的面对···
楼主无伶 时间:2018-11-21 15:48:25

  
  亭内有个许愿钟,10元3下····裹满红布···假如你愿意的话,可以去撞3下···许个愿什么的,毕竟愿望这东西····还是要有的···能不能实现就难说了···总比没有的好吧···感觉10钱的买3个愿望···
楼主无伶 时间:2018-11-21 15:49:49

  
  据说眼前这片完全是填湖造田起来的····
楼主无伶 时间:2018-11-21 15:56:26

  
  如果没有填湖造田··今天的滇池,或许会很壮观···碧波浩渺····可惜没有如果,很多人不愿承认错误···很多时候想想,真的是可持续发展么···滇池,已在这片大地上静卧几千年、几万年···想不到,栽在“新社会”···作孽啊···如今,国家每年花几个亿治理滇池,希望能让这颗高原明珠重焕生机······
楼主无伶 时间:2019-04-11 17:16:12

  
  二十年洞藏高粱酒呀···好喝····
楼主无伶 时间:2019-05-16 15:02:03
  凌晨三点,昆明夜正酣!很多人仍然在忙碌,很多白天不敢出来的渣土车在路上肆意妄为……色彩斑斓的霓虹灯掩饰着这一切,也给夜色增添几许光彩!而我,此刻心里更多一些忧愁?

  

  

  
楼主无伶 时间:2019-05-18 09:28:44
  柴火鸡第一家!有去过的朋友么……
  

  
楼主无伶 时间:2019-05-18 10:43:23
  火把鸡棕,马上菌子要上市了……好嗨哟
  
楼主无伶 时间:2019-05-22 23:17:25
  五年的包谷酒…爽歪歪……
  

  
我要评论
楼主无伶 时间:2019-05-28 22:19:40
  虹鳟…昆明大部分地方吃起来有泥土味
  
作者:榆枫香自然农耕 时间:2019-05-28 22:39:44
  云南是个好地方。诸老励志啊!
楼主无伶 时间:2019-05-29 08:31:00
  昔人驾鹤西去…可惜了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