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 油画村的记叙

楼主:风云20182018 时间:2018-11-29 02:28:38 点击:29552 回复:227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14 下页  到页 
楼主风云20182018 时间:2018-11-29 19:09:12
  @南安普敦十七号 2018-11-29 18:35:14
  很文艺,支持顶了顶了。。。
  -----------------------------
  谢谢支持
作者:WM一米阳光 时间:2018-11-29 19:09:34
  画的真好,支持楼主
楼主风云20182018 时间:2018-11-29 19:10:19
  @ty_点石成金79 2018-11-29 18:39:11
  会画画的人了不起!
  -----------------------------
  一种行业,一类工作而已哈
楼主风云20182018 时间:2018-11-29 19:10:43
  @南安普敦十七号 2018-11-29 18:35:14
  很文艺,支持顶了顶了。。。
  -----------------------------
  油画村氛围的确文艺
楼主风云20182018 时间:2018-11-29 19:13:42
  @龙的传人零零发 2018-11-29 18:15:25
  那些画家都是卖画为生的嘛。如果没人买他们画的画呢
  -----------------------------
  如果世界人类不再需要精神寄托,不需要内心深处的柔软
  那么他们可能、或许、好象会跳海,
楼主风云20182018 时间:2018-11-29 19:15:24
  @小黄1010 2018-11-29 18:35:21
  安静下来的艺术 是一种生活
  -----------------------------
  安静的潜心艺术,是一种高境界了
楼主风云20182018 时间:2018-11-29 19:15:48
  @云南晨溪手工糖 2018-11-29 17:18:48
  好文,好画,糖十三深度支持
  -----------------------------
  谢谢糖糖夸奖
楼主风云20182018 时间:2018-11-29 19:16:13
  @ty_茶杯头 2018-11-29 18:33:21
  楼主加油更新。。。。
  -----------------------------
  一起加油
楼主风云20182018 时间:2018-11-29 19:17:16
  @slh随意的风 2018-11-29 16:20:20
  手工画是真正的艺术,楼主加油
  -----------------------------
  哈哈,这是你的认识哈
楼主风云20182018 时间:2018-11-29 19:17:41
  @堂诘珂德2017 2018-11-29 16:22:59
  这个在那个城市
  -----------------------------
  深圳
楼主风云20182018 时间:2018-11-29 19:21:04
  @第一天2016 2018-11-29 15:56:41
  手工画才是要真正的技木!
  -----------------------------
  手绘画,要有经济价值,被市场认可,才能验证有技术含量
楼主风云20182018 时间:2018-11-29 19:21:22
  @朱小刚WY 2018-11-29 15:57:20
  支持 盖楼
  -----------------------------
  多谢支持
楼主风云20182018 时间:2018-11-29 19:31:54
  @大悟流星 2018-11-29 05:21:26
  小稳于市,画匠一条街!
  -----------------------------
  这些人,月收入一万元左右。一种工作。但如果有需求,有客户要求原创,他们其中一些人可以画出来的。美院毕业的好多,又能吃苦的,才能扎根这油画村,同行间竟争也大。
  • 李小神棍: 举报  2018-12-02 09:58:40  评论

    台北小畫匠.工資雖比大芬村略高些.但缺工嚴重.找不到畫匠..而且畫技都是從小學 .父母對於交許多學費.把子女培養成去當小畫匠..那是先痛罵一頓..
我要评论
作者:宋书雪 时间:2018-11-29 19:35:28
  三百六十行,行行皆辛苦
楼主风云20182018 时间:2018-11-29 19:35:52
  @盈盈雾 2018-11-29 12:53:02
  梦想中的诗和远方,现在没条件只能从画中赏析。
  -----------------------------
  追梦的过程,也是人生一种态度
楼主风云20182018 时间:2018-11-29 19:39:13
  @WM一米阳光 2018-11-29 19:09:34
  画的真好,支持楼主
  -----------------------------
  多谢支持,一米的阳光照射我的身影,我感到温暖
作者:ty_撒旦735 时间:2018-11-29 19:44:50
  大芬油画村,是个如诗如画的地方。
作者:风流年 时间:2018-11-29 19:47:04
  我来支持一个
楼主风云20182018 时间:2018-11-29 19:50:42
  @老孙家的CHERRY 2018-11-29 14:40:03
  长见识
  -----------------------------
  谢谢支持
作者:十月围城2018 时间:2018-11-29 19:52:53
  这些人追求的是艺术,不错
作者:十月围城2018 时间:2018-11-29 19:53:26
  我们追求的是生计,生活,养家
作者:十月围城2018 时间:2018-11-29 19:55:04
  不错,这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作者:明静甜园 时间:2018-11-29 19:56:26
  看着不错啊
作者:qihe888 时间:2018-11-29 20:33:39
  画的真好,支持楼主
楼主风云20182018 时间:2018-11-29 20:44:48

  
  这绘画工作室的外墙装饰
  我喜欢
  淡雅,文艺,却不媚不俗
楼主风云20182018 时间:2018-11-29 20:53:45

  

  

  

  油画村里面景观
  咖啡有的,面包也有的

楼主风云20182018 时间:2018-11-29 21:02:17

  

  我特么喜欢兰花,这是大叶兰,还是墨兰呢
  静静独处画展空间一隅,却唤醒周边无限生机
  想是幽幽绽放青春年华,无怨无悔
作者:景陵雪狐 时间:2018-11-29 21:03:02
  女:“其实有很多时候,我内心很难过,却一直忍着不让自己哭出来,你知道为什么吗?”
  男:“你怕你哭花了妆,吓着人。”
  啪。。。脸疼。。。
作者:景陵雪狐 时间:2018-11-29 21:03:20
  支持楼主,加油
作者:缠绕夜色 时间:2018-11-29 21:29:16
  很接地气的帖子啊
作者:zhhllsz 时间:2018-11-29 21:31:27
  支持楼主
作者:凶涨牛市 时间:2018-11-29 21:31:37
  寒冬出摊好辛苦呀!
作者:花开那时正月圆 时间:2018-11-29 21:31:37
  哇,画家啊,这职业好
作者:花开那时正月圆 时间:2018-11-29 21:31:52
  画家现在还挣钱不?
作者:南安普敦十七号 时间:2018-11-29 21:32:24
  支持大画家顶了。。。。。
作者:一尘如梦 时间:2018-11-29 21:32:47
  支持,一起画画热爱画画的人们
作者:木兮秋池 时间:2018-11-29 21:34:07
  哎哟,小伙子挺帅的
作者:木兮秋池 时间:2018-11-29 21:35:02
  要很能静下心才能画画
作者:大悟流星 时间:2018-11-29 21:37:27
剩余 9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南安普敦十七号 时间:2018-11-29 21:38:41
  我喜欢石鲁的画。。。。。。
作者:yannickqi 时间:2018-11-29 21:42:09
  支持画家,欣赏了。
作者:yannickqi 时间:2018-11-29 21:42:19
  挺佩服楼主的,加油(ง •̀_•́)ง
作者:ty_茶杯头 时间:2018-11-29 21:43:16
  很有意思的一个地方。。。。
作者:yannickqi 时间:2018-11-29 21:43:20
  请继续发图让我们一起欣赏欣赏。
作者:xxbv4261 时间:2018-11-29 21:45:03
  好贴不要沉,必须坚决顶!
作者:快乐女郎Z 时间:2018-11-29 21:46:17
  晚上好!
楼主风云20182018 时间:2018-11-29 21:49:44

  

  

  

  看看大海 地点深圳玫瑰海岸
  海水很清,很蓝
  多年前,协会组织画家们出外写生
  楼主随手拍的几张照片

  远处一对情侣拍婚纱照
  执子之手,共度岁月,情景很甜蜜温馨

  • 风云20182018: 举报  2018-12-04 21:50:06  评论

    评论 tshinsi:是哈,经你这么一说,我才注意到,当时我坐在沙滩好远地方,微单拉近镜头拍,拍完没留意咯
我要评论
楼主风云20182018 时间:2018-11-29 21:55:57

  

  

  

  地点,深圳鹏城老城,小梅沙那个方向
  是写生的好地方,我们去到
  一群群,一团团的画手已在那儿写生,各地方来的
  钢笔画速写,水彩,油画写生,都有

  • 窒息的鱼摆摆: 举报  2018-12-03 09:57:04  评论

    18年前去那里的时候还就是没落的小海村,当时就一片很窄的沙滩在那里,一转眼就这么多年过去了
我要评论
作者:摄太郎 时间:2018-11-29 21:56:01
  好贴!支持楼主!
楼主风云20182018 时间:2018-11-29 22:04:28

  

  同行协会画友,很认真
  捕捉阳光色彩,很美
我要评论
楼主风云20182018 时间:2018-11-29 22:12:29

  

  一位很可爱的姑娘
  老家河南,开裱画店
  自小练得一手工笔画好技法

  画起来是快,准,精致
  好比如十秒时间,便摆了N个姿势
  我拍照,都拍不过来
楼主风云20182018 时间:2018-11-29 22:14:54
  @摄太郎 2018-11-29 21:56:01
  好贴!支持楼主!
  -----------------------------
  谢谢太郎光临支持
楼主风云20182018 时间:2018-11-29 22:15:36
  @yannickqi 2018-11-29 21:43:20
  请继续发图让我们一起欣赏欣赏。
  -----------------------------
  感谢支持
楼主风云20182018 时间:2018-11-29 22:19:24
  @凶涨牛市 2018-11-29 21:31:37
  寒冬出摊好辛苦呀!
  -----------------------------
  哈哈,我认识一画友
  他喜欢一个人呆在室外画通宵,白天在出租屋睡觉,经常这样

  辛苦播种,丰收的日子终会有
楼主风云20182018 时间:2018-11-29 22:23:21
  @花开那时正月圆 2018-11-29 21:31:52
  画家现在还挣钱不?
  -----------------------------
  我住的隔壁有个国级美术家协会的
  起步价几万一平方 买车买房了

  到他那年纪,我如果有那样成就,物质上的追求,我满足了
  • 李小神棍: 举报  2018-12-02 11:16:40  评论

    蛙靠..論面積..比大城市房子還貴..羨慕羨慕..我這粗製濫造低劣程度.每30x30cm.只有新台幣50元..
我要评论
作者:TOMJUN2017 时间:2018-11-29 22:32:36
  羡慕画家,艺术人生
作者:想家了2018 时间:2018-11-29 22:34:01
  这是一个好地方,一群艺术家的起源之地
作者:想家了2018 时间:2018-11-29 22:35:04
  艺术家的崛起之地,不错,加油
作者:渔民木木林 时间:2018-11-29 22:35:03
  加油
作者:slh随意的风 时间:2018-11-29 22:35:34
  支持好帖
作者:土家人的半亩田园 时间:2018-11-29 22:42:16
  齐白石也是摆摊卖画的呀~~画不好谁敢摆
我要评论
楼主风云20182018 时间:2018-11-29 22:42:57

  

  大芬欢迎您

  每到星期六日,节假日
  经常看见些旅行团,引领坐满游客的大巴车,放在大芬油画村
  任其自由活动

  商机,商机,不用门票哈
我要评论
楼主风云20182018 时间:2018-11-29 22:47:48
  @ty_撒旦735 2018-11-29 15:56:24
  支持楼主辛苦了
  -----------------------------
  谢谢关注哈
楼主风云20182018 时间:2018-11-29 22:48:18
  @猪尾巴_27 2018-11-29 18:55:13
  楼主应该也是画画这个圈子的吧,第一次了解。
  -----------------------------
  是画画这个圈子的,十几年职业画画吧
我要评论
楼主风云20182018 时间:2018-11-29 22:49:55
  @好人天哥 2018-11-29 15:24:08
  画的真不错啊!必须支持一下楼主
  -----------------------------
  俺代表广大绘画朋友,谢谢你
楼主风云20182018 时间:2018-11-29 22:56:23
  @尘炜 2018-11-29 22:08:46
  画家除非走学术路线,否则现在挣不着生活费吧!
  -----------------------------
  体制中艺术,值得探讨
  现今时代扫地阿姨,都能挣着生活费
作者:小玉姐妹 时间:2018-11-29 23:03:45
  挺好
楼主风云20182018 时间:2018-11-29 23:08:20
  @zhaohui1895 2018-11-29 15:50:22
  画得真不错,随着印刷术和照相机的技术发展,这种规模化的油画生产会被机器取代的
  -----------------------------
  预言家您好,规模生产在哪儿?
  • 蛋加葱油饼: 举报  2018-12-02 10:21:08  评论

    看LZ反驳了这层楼两次,忍不住评论下。从不少照片里可以看到这些“画家”都是拿着iPad在临摹,但是如果去过MOMA、古根海姆之类能够让你近距离观察的美术馆,都会知道油画照片根本看不出笔触和力量。至少我每次去看整面墙的睡莲都会看到有人在凑近了研究笔画的走向和力度。这种看iPad临摹和印刷有区别?
  • 风云20182018: 举报  2018-12-02 10:52:57  评论

    淡定淡定,几千人画画的村哈,其中有画得好的,有画得没画味的,有艺术的,有临摹的,芸芸众生,一棵树,叶子也有大小,并不是每片叶子一个款式和大小。
我要评论
楼主风云20182018 时间:2018-11-30 01:09:37

  

  认真绘画,专心工作的人,都值得尊重
作者:寒烟若黛 时间:2018-11-30 01:53:16
  支持画家
作者:月悦醋妹 时间:2018-11-30 08:06:01
  @风云20182018 :本土豪赏1根鹅毛(1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颐和园里的小丫头 时间:2018-11-30 08:08:30
  我也喜欢画画
作者:南安普敦十七号 时间:2018-11-30 08:09:17
  支持大画家楼主顶了。。。。。
作者:卖雪糕的小布丁 时间:2018-11-30 08:11:02
  赞一个
作者:ty_茶杯头 时间:2018-11-30 08:11:39
  好帖子,好画。赞一个。。。。。。
作者:好运直上 时间:2018-11-30 08:13:33
  那么多画家,只看到一个美女
作者:ty_风吹麦浪883 时间:2018-11-30 08:14:32
  来继续欣赏楼主的画
作者:小黄1010 时间:2018-11-30 08:14:54
  每一种用双手 去生活的 都是一种钦佩
作者:ty_撒旦735 时间:2018-11-30 08:16:03
  支持加油
作者:slh随意的风 时间:2018-11-30 08:24:32
  更新了不少,请继续
作者:cjx6666 时间:2018-11-30 08:24:55
  支持楼主顶了加油
作者:WM一米阳光 时间:2018-11-30 08:25:16
  支持画家,期待更新
作者:天亮你可醒 时间:2018-11-30 09:02:06
  支持支持楼主
作者:慧眼求真人 时间:2018-11-30 09:03:15
  人生如画画,画如人生!!!!!!!!!
作者:zhhllsz 时间:2018-11-30 09:08:09
  搞艺术怎么说是吊丝呢
作者:小黄1010 时间:2018-11-30 09:12:01
  生活 就是生下来 活下去
作者:刘晓艳2018 时间:2018-11-30 09:13:01
  画画的挺漂亮的。赞
作者:cjx6666 时间:2018-11-30 09:29:16
  支持楼主加油顶了
作者:qq371473313 时间:2018-11-30 09:29:22
  画的好画的妙
作者:风流年 时间:2018-11-30 09:31:11
  真是漂亮,赞一下
作者:ty_娜148 时间:2018-11-30 09:36:58
  占沙发
作者:candywlx 时间:2018-11-30 09:39:51
  支持画家
作者:大悟流星 时间:2018-11-30 09:43:43
剩余 9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xue8888886 时间:2018-11-30 09:58:29
  画家画画很辛苦,不过很修心
作者:qihe888 时间:2018-11-30 10:00:18
  可以可以,不错滴
我要评论
作者:xue6888888 时间:2018-11-30 10:01:18
  期待楼主更新帖子
作者:或许VR0 时间:2018-11-30 10:04:58
  我觉得摆摊卖画是个冷门的生意吧,卖一些小东西还行,画不太好卖吧
我要评论
作者:小黄1010 时间:2018-11-30 10:07:30
  板凳
作者:南安普敦十七号 时间:2018-11-30 10:14:14
  好画,好文。支持楼主一下。。。。。。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14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