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记述我辞工摆地摊的生活,爆那些哭笑不得的经历,严重怀疑自己会饿死

楼主:琳若追风 时间:2018-12-01 07:19:31 点击:38293 回复:222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到页 
  在2018年以前,我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我会离开我赖以生存的工作岗位,害羞内向的我,会走上街头,冒着被城管撵来撵去的风险,去做我最不愿意的事情:摆地摊。
  尽管前期经过了几次心理争扎和诸多准备,一旦开始,我还是被现实中许多人一语凝塞,弄得哭笑不得。

  这件事情的原因,也是孩子没娘——说来话长

  

打赏

71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来自 天涯社区客户端 |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388次 发图:112张 | 更多 |
作者:第一天2016 时间:2018-12-01 07:39:21
  @琳若追风 :本土豪赏1个18一枝花(18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我要评论
作者:大悟流星 时间:2018-12-01 07:40:28
  早上好!前排坐等追风大美女的故事
我要评论
楼主琳若追风 时间:2018-12-01 07:43:15
  在我所工作的行业,存在粉尘和有毒气体是人尽皆知的事情。
  每一个工厂的显眼位置,都会有醒目刺眼的安全提示版。
  就像每一包香烟,上面都会印着:吸烟有害健康。
  但吸烟的人会停止购买吗?

  
楼主琳若追风 时间:2018-12-01 07:47:15
  我正是在这个行业中从事了近十年。从一个普通工人做到技术工,工资由最初的一千多,到了后面工资高的时候有八九千

  
作者:木兮秋池 时间:2018-12-01 08:04:46
  @琳若追风 :本土豪赏1根鹅毛(1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我要评论
作者:木兮秋池 时间:2018-12-01 08:05:09
  摆地摊很挣钱的啊,发财的节奏
我要评论
作者:木兮秋池 时间:2018-12-01 08:05:58
  鞋子真好看,快过年了,要买新鞋子过年啦
楼主琳若追风 时间:2018-12-01 08:17:52
  2018年5月,我因咳疾去医院看医生,当时医生给我开了两天的西药,
  吃了后我停止咳嗽,感觉很好,照常上班,由于天气火热加上工作劳累,咳嗽再犯。再就医,
  这一次医生开的西药再无效果 。
  我去了租房子附近小有名气的诊所(这个诊所医生曾经治好了我一个妹妹的凶狠的蛇丹,又称火龙緾腰)。
  医生说是与职业和体质不强有关,建议我用中药调理,并告诉我忌辣,忌着凉感冒,忌劳累,三副中药开下来,五百多元钱。
  当时我就生了辞职的念头。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琳若追风 时间:2018-12-01 08:32:03
  因为我的表弟就在去年患过肺结核,当时我很害怕。幸运的是前后两次的检查,身体并无大碍。
  但咳嗽确实是职业引起的。
  终于让我下定决心离开那个我曾经引以为傲的工作。
  放弃那个当初我想尽办法受了很多屈辱才学会的技术。
  未来的路有很多不确定性,我看不明朗,心中十分害怕。
  却又不得不去面对。
  我开始准备走上街头。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琳若追风 时间:2018-12-01 08:33:52
  在我跟同事朋友们说出我要辞职去街上摆摊的想法时。
  我遭到了她们好意的嘲笑,其中最为反对的是与我关系极好的表弟。
  因为早在几年前,他就在成都摆过几个月的地摊。他用血的教训告诉我:地摊上的鞋子,你卖180有人嫌贵,你卖80,还是嫌贵,你白送他——那是不可能的。
  当初他摆摊几个月,收到过假钱,被人趁乱顺走过鞋子,爱占便宜的亲戚知道他在摆摊卖鞋子后,明示暗示的白要走了几双,
  摆到后面,码子又不齐了,全部折本处理。几个月下来一算帐,盈利为负一千多加上几十双断码鞋。

  
我要评论
楼主琳若追风 时间:2018-12-01 08:42:52
  当时的我听不进任何劝告。
  何况我还有一个朋友,她也常常在工作期间出门摆地摊,卖些小饰品
  据她说在节假日,卖一个小小的饰品,一天的收入就有二百。
  我才不要听失败者的劝告,而是向成功的人学习经验

  

  
作者:眉间的岁月袅袅 时间:2018-12-01 08:44:31
  摆摊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也很好玩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闲云野鹤20180910 时间:2018-12-01 08:47:13
  支持楼主,期待楼主继续更新。。。。。
我要评论
作者:黄色油莱花 时间:2018-12-01 08:50:09
  又看到美女的帖子了,顶一层楼
我要评论
楼主琳若追风 时间:2018-12-01 08:50:47
  我把第一次摆摊的地点,选在菜市场门口,因为那里人流量大。
  生平第一次去摆摊,我的内心还是怕怕的。所以我找了位美女与我同行(主要是她在大商场鞋区有过两年多的工作经验),有她撑场子,我放心。
  临出门前,她未婚夫说一会儿会过来看我们。

  
  • 打遍康乐北: 举报  2018-12-01 14:16:58  评论

    读书假期,曾和表弟在镇市场摆摊卖龙眼。 寒冬腊月,曾骑车送饭到制衣厂门口,给摆地摊卖柑橘的母亲。 回来的路上,在行人稀少的泥路大树下,看到一个衣着整齐时尚的姑娘在摆地摊,一个背包,地上几本小说,在等待下班的女工。。。
  • 琳若追风: 举报  2018-12-01 14:20:24  评论

    评论 打遍康乐北:你们也是顶聪明的人,小小年纪,知道摆摊做生意。我读书时都爬树去了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琳若追风 时间:2018-12-01 08:55:03
  出门第一步,就把我俩累的够呛。
  我俩使出了洪荒之力,一路拖,拉,抬,累的气喘吁吁,才把它搬到菜市场。途中想买个拖车,结果没买到。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琳若追风 时间:2018-12-01 08:58:39
  我们一路到了菜市场,沿路两旁有许多卖菜的本地农民和一些小商贩。
  这些临时摆放的摊位是不需要交费的,而我们也是要在这其中找一个位置。
  可惜一路走过去,道路两边都有早来的人占领了。

  
我要评论
楼主琳若追风 时间:2018-12-01 09:20:11
  再往里面走,就是交了摊位费的正经商贩。
  里面只准卖菜,肉和调料之类的经营
  我认为菜场外的路是进入菜场的必经之路,摆摊在这里,看到的人更多。
  正当我愁眉不展时,一个停在路边的摩托车骑走了,正好空出一个位置来。
  旁边卖菜的阿婆说:那里有位置了,快去摆在那个地方吧

  
楼主琳若追风 时间:2018-12-01 09:21:10
  我和美女赶紧把大箱子拉过去,就地摆摊。
  一个貌似管理人员的人就开始吼:摆进去一点摆进去一点,别挡住过往车辆。
  也不知道他是在吼我们还是旁边的阿婆。
  我赶紧把大箱子往里拖,尽量往里。
  我摆的位置,比两边卖菜的还往里靠,

  
我要评论
楼主琳若追风 时间:2018-12-01 09:22:14
  把鞋子从盒子中拿出来 取下环保套,再整齐的一字排开。
  有两个过路的也许很好奇我们的大箱子里面到底是神马东西,直到我们取出来的一刻,才恍然大悟的说道:哦,卖鞋子的

  
  • 琳若追风: 举报  2018-12-03 12:08:00  评论

    我在温州打工很多年了,朋友也是开鞋厂的,能直接走厂里面拿货,我店里面的款式很多,需要买的可以加我一下:wxyd100236,有很多中高档的
  • 东易鸟: 举报  2018-12-07 13:46:40  评论

    款式太老了,就手上白色这双好像还行。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琳若追风 时间:2018-12-01 09:23:39
  接着她们走过来问道:你这鞋子多少钱?
  我连忙停止未摆完的鞋子,回答道:款式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具体你问的是那双呢?

  
楼主琳若追风 时间:2018-12-01 09:27:11
  这两个人也不说是那双鞋子,说道:你就直说多少钱,不管那双那双!
  我愣了一下,看了看她们的年龄,猜测她们可能是要那种中年的女鞋。
  我指了指其中的两款,告诉她们像这两款是一百多的。

  
我要评论
楼主琳若追风 时间:2018-12-01 09:28:42
  在她们询问的过程中,也有位老年人过来拈起一双鞋子,上看下看,前看后看,左看右看,里看外看,听我说价格一百多时,似乎受了一惊,瞪大眼睛看着我,大声问道:这双鞋子要一百多呀?

  
  • 沙千陌: 举报  2018-12-01 10:41:55  评论

    他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 ty_钟爱伊人: 举报  2018-12-03 13:36:19  评论

    不怕货比货,就怕不识货。在一般人印象里,地摊货确实比较便宜,至于质量如何,只能呵呵了
我要评论
作者:摄太郎 时间:2018-12-01 09:30:40
  加油!支持追风妹子![d:赞]加点小饰品,一起卖,小饰品本钱不大。[d:赞]
我要评论
作者:摄太郎 时间:2018-12-01 09:31:56
  @琳若追风 :本土豪赏2根鹅毛(20赏金)聊表敬意,礼轻情意重!【我也要打赏
楼主琳若追风 时间:2018-12-01 09:32:22
  我嗯了咽口水,说,是的。
  老人生气的把鞋子重重的放回鞋盒上面。
  径直走了,走了
  我半天回不过神来:我做错了什么吗?
  我做错了什么吗?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琳若追风 时间:2018-12-01 09:34:10
  之前两个问价的人似乎也对老人的行为不些不认同。用同情的目光看了我一眼。然后一个人说我试一下。
  然后她拿起一双鞋子试了试,感觉不错。“大方”的问我:一百卖不卖?
  我再一次愣了一下,笑的有点难看的说道,一百不够本钱。
  然后,这两个人也生气的走了,走了。
  走之前气哼哼的说:一百都不卖,你还想卖多少钱!
  看着她们生气的样子,我不由的仰天长呼: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90369 时间:2018-12-01 09:36:08
  27楼我点了一下,突出冒出一串红色的阿拉伯数字,真神奇!楼主也点我一下,你也好看到数字的呢!我保证不能看到!记得礼尚往来,等你点哦
我要评论
作者:淘气的兄弟伙 时间:2018-12-01 09:41:08
  不管多难,尽量不回到生产线上去了。虽然累,暂时也可能没挣多少钱,但你的进化会加速。天涯上以前摆过地摊的多了,后来小有成就的不少,这个磨练对人的提升很大。
  • 琳若追风: 举报  2018-12-01 09:42:43  评论

    谢谢,打死我我也不回去了
  • wbnsfhr: 举报  2018-12-08 00:31:11  评论

    楼主已经在生产线磨砺10年了,并没有多大的进化加速,反而因为工作环境落下重疾,你还叫人家不顾身体健康回去?真是闲人站着说话不腰疼啊
我要评论
楼主琳若追风 时间:2018-12-01 09:41:10
  送走两三位中老年人,我专心摆好鞋子。
  这种过路的人开始陆续围观,同行的美女趁机发我印的宣传单。
  她很聪明的只发年轻的,穿的看起来还有点好的男女。
  我也在一旁吆喝着:真皮皮鞋。来看一看,质量绝对好

  

  
楼主琳若追风 时间:2018-12-01 09:41:36
  这时一位骑电瓶车,身穿厂服的美女,在骑电瓶车的过程中,被我——旁边的美女的地上的鞋子吸引住了,已经骑过头的她,慢慢的把车子倒回来。拿起一款简单时尚的鞋子仔细的看

  
楼主琳若追风 时间:2018-12-01 09:51:41
  我一看,有戏。趁机走上去夸道:美女,你真有眼光,这双鞋子是这里最好看,质量最好的一双。你穿上保证好看。
  美女默默的弯腰准备试鞋子,我以最快的速度递了一个鞋盒盖子在她脚下,以免她在试的过程中,把我的宝贝鞋子给弄脏了

  
我要评论
楼主琳若追风 时间:2018-12-01 09:52:57
  美女脱下它的长款靴子,穿上我的尖头小短靴之后,两双靴子的对比确实明显。
  这双小短靴不仅时尚好多,而且把她的脚显得小巧秀气。连着小腿也有拉长变细的感觉。
  美女对着脚上的鞋子移不开眼。
  我趁机夸道:你看,适合你吧。今天碰到你,是我的缘份,也是你的幸运,这种质量的鞋子,如果放在精品店,价格就翻倍。

  

  
楼主琳若追风 时间:2018-12-01 09:54:15
  美女点了点头,说我知道。我有亲戚以前就是专门卖鞋子的。我以前买鞋子都是找她,不过她现在不做这个生意了。
  她给了我一个价格,说以前她的亲戚就是这个价格卖给她的。

  

  
楼主琳若追风 时间:2018-12-01 09:56:04
  哦,美女,我不是你的亲戚。我是要赚钱的,不是帮你带货的。我当然不接受了,
  美女犹豫了一会儿,加了我的微信,准备以后想通了再来找我购买。她用留恋的目光看着我摆回去的鞋子,一步三回头的走到她的电商车前。慢慢开走了。
  走之前,自言自语的说:这些鞋子,质量真好,怎么摆到这里来了

  

  
楼主琳若追风 时间:2018-12-01 09:58:35
  她的话倒是提醒了我。
  大白天来菜市场来买菜的人,多是没工作无什么收入的老年人,家庭主妇。这些人的消费水平低,与我卖的鞋子档次不符
  我决定,第二天摆到商业街去,即使花些摊位费,也要去

  
楼主琳若追风 时间:2018-12-01 10:00:04
  望着美女离去的背影,我猜测她和我一样,也是在工厂工作的普通大众。
  她是真喜欢这双鞋子,也认同它的值量与价格,但是,这双鞋子,有点超过她的消费能力。所以她选择不买。
  我提醒自己,一定要努力,才能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毫不犹豫

  
作者:黄色油莱花 时间:2018-12-01 10:03:29
  感觉楼主摆摊不是很适合销售
我要评论
楼主琳若追风 时间:2018-12-01 10:06:56
  我发现,中国人都有一个习惯,就是习惯围堆堆,一个摊位面前有人围着,便会陆续有人过来看。
  一些商贩就是抓住了这个心理,故意找几个托在她的摊位前买。
  由于菜场这边基本都是卖菜和小吃的,卖衣服鞋子的很少,像这种拿商店品质和款式的鞋到菜市场来卖的更是少,还是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楼主琳若追风 时间:2018-12-01 10:09:04
  我的摊位前始终热闹,但都是只看不出手的,其中有几位美女在我们的宣传下,添加了微信。

  

  
楼主琳若追风 时间:2018-12-01 10:10:13
剩余 9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月悦醋妹 时间:2018-12-01 10:11:21
  早上好
我要评论
楼主琳若追风 时间:2018-12-01 10:11:24
  我旁边卖扁豆的大姐,我来了一个多小时,还没有人来光顾。
  我看她的扁豆没多少了,应该是来的比较早,大部分的都卖掉了,剩下的这点就不大好卖了。

  

  
作者:山里88 时间:2018-12-01 10:11:29
  冬天来了,一双暖暖的鞋,一片热热的心
我要评论
楼主琳若追风 时间:2018-12-01 10:13:37
  其中这双童鞋,问价的人最多。一位老人家说,想买回去给孙女,还有位年轻的妈妈,说想买给女儿
  还有位大爷,问我这是男童还是女童的,想买给他的孙子

  

  
楼主琳若追风 时间:2018-12-01 10:14:12
  我给他解释道:这是女童的,你看上面有红色的小花朵。
  对于每一位到摊位前来的人,我都尽量耐心接待,虽然我知道其中有些人,百分之九十九是不会买的,不为别的,只为我的价格他们多半不接受

  
我要评论
楼主琳若追风 时间:2018-12-01 10:15:14
  没过多久,美女的未婚夫来看我们了。
  他看着她热情的向来往的路人递宣传单,一脸开心。
  都说认真的人最美丽,我想那一刻,她在他眼中是迷人的

  
我要评论
楼主琳若追风 时间:2018-12-01 10:15:55
剩余 9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Lizymm 时间:2018-12-01 10:19:29
  万事开头难,过了这关就慢慢好了,加油!
我要评论
楼主琳若追风 时间:2018-12-01 10:21:48
  开始的时候,他兴致勃勃的和我们站在一起,招呼着路人

  

  
  • 好玩的雷曼: 举报  2018-12-01 23:00:01  评论

    你俩的站位可不能越靠越近啊 不行;) 既然人流大 问的、试穿的、看热闹的、打酱油的人多 为何不试试再低一个档次的鞋子 或者分个类卖着。想不明白一定要换位置。你那个地方没同行竞争者 应该不错呀换位置干嘛呢
我要评论
楼主琳若追风 时间:2018-12-01 10:23:06
  过了一会儿,便没兴趣了,蹲在地上看手机,抽烟

  
楼主琳若追风 时间:2018-12-01 10:25:31
  时而看着自己的女人,若有所思。
  不知道他知不知道,美女有几年在大商场卖鞋子的经验。
  她们那个商场我去过,一双夏天的凉拖几百块。
  有一次我去她那儿玩,她送我一双金色的水钻拖鞋,大脚趾那儿有个指套,上面有闪耀的水钻装饰。
  告诉我这双拖鞋价值四百多,她们店的两个老顾客买了新鞋,直接把这两双才买没多久的鞋丢在店里了。
  她留下来,她自己穿一双,送我一双

  
楼主琳若追风 时间:2018-12-01 10:26:35
  刚开始的时候,我是真高兴呀,我还没有穿过这么贵的鞋,穿着到处去显摆,结果第二天脚疼死了,特别是大脚趾的地方,因为有个指套在那里,我走路得老翘着那根脚指头,一天下来那根指头疼得不得了
我要评论
楼主琳若追风 时间:2018-12-01 10:28:12
  女人与女人之间,有很多事情,男人是不知道的。
  嘻嘻
  如果两个人了解的太透,反而没意思了,就像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妹,没有神秘感。

  
楼主琳若追风 时间:2018-12-01 10:29:38
剩余 9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转角932 时间:2018-12-01 10:30:18
  顶
作者:123lys 时间:2018-12-01 11:01:35
  看看摆地摊的美女。撑个人场。
我要评论
作者:淘气的兄弟伙 时间:2018-12-01 11:03:24
  @琳若追风 2018-12-01 10:06:56
  我发现,中国人都有一个习惯,就是习惯围堆堆,一个摊位面前有人围着,便会陆续有人过来看。
  一些商贩就是抓住了这个心理,故意找几个托在她的摊位前买。
  由于菜场这边基本都是卖菜和小吃的,卖衣服鞋子的很少,像这种拿商店品质和款式的鞋到菜市场来卖的更是少,还是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
  这个是真的,没钱找托,自己两个人也要拿个人在摊边试鞋子,装顾客,摆摊不管卖什么,不管在什么地方摆,抓住顾客的从众心理就是成功,慢慢学,让自己开朗起来,学会睁眼说瞎话,让赞美别人成为一种习惯。你跨出第一步了,以后就习惯了。
  • 琳若追风: 举报  2018-12-01 11:09:50  评论

    哈哈,下次要找个美女来试。美女穿上又好看
  • 淘气的兄弟伙: 举报  2018-12-01 11:16:29  评论

    当自己说假话都没有脸红和不安的感觉时,你就出师了。为了生存,不要拿自己所谓的初心来禁锢自己。只要不违法,能抓猫的耗子就是好耗子。从小本经营开始,为自己的下一代使劲蹦达一下吧。共勉
我要评论
楼主琳若追风 时间:2018-12-01 11:11:30
剩余 9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琳若追风 时间:2018-12-01 11:11:58
剩余 9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笑傲红尘2017 时间:2018-12-01 11:12:52
  顶一下
作者:春暖花开m666 时间:2018-12-01 11:13:04
  卖东西市口很重要的
我要评论
楼主琳若追风 时间:2018-12-01 11:13:15
剩余 9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笑傲红尘2017 时间:2018-12-01 11:13:31
  支持追风女孩
作者:笑傲红尘2017 时间:2018-12-01 11:14:11
  @琳若追风 :本土豪赏1朵鲜花(100赏金)聊表敬意,赠人鲜花,手有余香【我也要打赏
我要评论
作者:洛洛无为 时间:2018-12-01 11:15:52
  @琳若追风 :本土豪赏2根鹅毛(20赏金)聊表敬意,礼轻情意重!【我也要打赏
作者:洛洛无为 时间:2018-12-01 11:15:59
  @琳若追风 :本土豪赏2根鹅毛(20赏金)聊表敬意,礼轻情意重!【我也要打赏
我要评论
作者:东海闲鸥 时间:2018-12-01 11:17:40
  摁个爪印
作者:大悟流星 时间:2018-12-01 11:17:55
剩余 9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会飞的鱼1232018 时间:2018-12-01 11:20:29
  抢红包了,给个赞。
我要评论
作者:眉间的岁月袅袅 时间:2018-12-01 11:21:56
  支持支持。。。
我要评论
作者:susanzl 时间:2018-12-01 11:22:25
  来看看
我要评论
作者:15926965105 时间:2018-12-01 11:22:31
  前两年我也摆过摊儿,虽然辛苦但是也蛮有意思的
我要评论
作者:眉间的岁月袅袅 时间:2018-12-01 11:22:32
  摆地摊的美女最可爱的了
我要评论
作者:潜龙在渊2020 时间:2018-12-01 11:22:34
  加油加油
我要评论
作者:深海夜光鱼 时间:2018-12-01 11:22:54
  自主创业 心酸快乐心里明 支持一个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若兮er 时间:2018-12-01 11:23:13
  点赞主贴支持
我要评论
作者:凶涨牛市 时间:2018-12-01 11:23:50
  帖后好。
我要评论
作者:一抹阳光斐然 时间:2018-12-01 11:24:37
  加油 楼主
我要评论
作者:一抹阳光斐然 时间:2018-12-01 11:24:55
  祝大家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作者:阿里币 时间:2018-12-01 11:26:08
  谢谢红包,创业的都是流弊的
我要评论
作者:天亮你可醒 时间:2018-12-01 11:26:12
  写的真好,支持一下。
我要评论
作者:风流年 时间:2018-12-01 11:29:31
  顶一下
我要评论
作者:景陵雪狐 时间:2018-12-01 11:29:51
  现在生易越来越不好做
我要评论
作者:金天682 时间:2018-12-01 11:30:37
  楼主的鞋子挺漂亮的。但是楼主去菜市场卖,不太合适呀。
我要评论
作者:景陵雪狐 时间:2018-12-01 11:30:34
  国家虽一点点变好,但和人家欧美国家真没法比
作者:景陵雪狐 时间:2018-12-01 11:30:55
  一位哲学老师在讲台上讲:“快乐在于对某种事物的追求,而不在于把它追到手。”
  一学生发问:“那您试过在雨夜追赶最后一班公交车而没追到的那种快乐吗?”
我要评论
作者:仗剑赴天崖 时间:2018-12-01 11:31:10
  摆地摊虽然辛苦,但收入也不错吧。祝楼主赚钱多多。
我要评论
作者:金天682 时间:2018-12-01 11:31:30
  楼主的鞋子质量好。价位也高。我觉得楼主应该去高档点的地方卖,销量应该会好点。
我要评论
作者:完颜洪烈穿越而来 时间:2018-12-01 11:31:30
  支持
我要评论
作者:景陵雪狐 时间:2018-12-01 11:31:33
  好贴,顶起
作者:梦想成真ptw 时间:2018-12-01 11:31:37
  顶一下楼主,生活不容易,加油
我要评论
作者:完颜洪烈穿越而来 时间:2018-12-01 11:31:41
  没能量点赞了
我要评论
作者:完颜洪烈穿越而来 时间:2018-12-01 11:31:50
  多顶帖子吧
我要评论
作者:渔民木木林 时间:2018-12-01 11:36:54
  @琳若追风 :本土豪赏1根鹅毛(10赏金)聊表敬意,礼轻情意重!【我也要打赏
我要评论
作者:44662166 时间:2018-12-01 11:38:18
  支持追风美女,摆摊辛苦,还要性格开放脸皮厚。
我要评论
作者:44662166 时间:2018-12-01 11:39:14
  谢谢美女红包,点赞支持
作者:新义ju 时间:2018-12-01 11:42:02
  加油楼主,摆地摊只是一个过程,希望你早点开个能遮风挡的小店
我要评论
作者:福满多果果 时间:2018-12-01 11:45:09
  祝福楼主会苦尽甘来的,加油
我要评论
作者:sqc2003cn 时间:2018-12-01 11:45:51
  必须支持,领红包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