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冬纪行:深山幽河觅秘境,一座古桥两村空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9-01-12 20:58:24 点击:166454 回复:288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9 10 11 下页  到页 
作者:摄太郎 时间:2019-05-16 21:46:06
  美!欣赏佳作!美美哒!支持摄兄!
我要评论
作者:搬个┳┳看美女 时间:2019-05-18 13:50:50
  几个月不见更新了,眼下正是四川双抢季节。田间热闹的抢收场面拍下来应该很不错。
我要评论
作者:野蛮的影子 时间:2019-05-21 17:50:08
  两三年没来过天涯了,找了好久才找到楼主的帖子。以前一直都特喜欢看楼主的帖子,但是没想起来关注楼主,翻了好久才找到。。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bianjunwan 时间:2019-05-25 14:43:07
  大哥最近都不更新啦
我要评论
作者:老母牛坐酒缸 时间:2019-05-26 09:53:38
  [d:赞][d:赞][d:赞]
我要评论
作者:wckldxsae 时间:2019-05-28 10:56:24
  摄哥,这么久进来就看到你了。要弄点新鲜的r> @摄郎空间
我要评论
作者:qt9陈光秋9BU 时间:2019-05-29 10:33:09
  支持 @摄郎空间
我要评论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9-05-31 21:31:40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9-05-31 21:32:38
  
我要评论
作者:西柚0898 时间:2019-06-02 07:21:17
  美美哒
我要评论
作者:西柚0898 时间:2019-06-02 07:21:27
  支持楼主加油(ง •̀_•́)ง
我要评论
作者:西柚0898 时间:2019-06-02 07:21:32
  666
我要评论
作者:睁开眼两句挽联 时间:2019-06-02 10:06:21
  哇!太棒了先顶下
我要评论
作者:高黑烟 时间:2019-06-02 10:23:01
  留名!
我要评论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19-06-02 16:32:10
  
我要评论
作者:目目目目撒 时间:2019-06-02 20:18:02
  好帖
我要评论
作者:拍马屁绿碌显 时间:2019-06-03 09:58:17
  精彩
我要评论
作者:羽绒服单身公害 时间:2019-06-03 10:04:20
  追赶!
我要评论
作者:傅容逆 时间:2019-06-03 16:58:05
  跟着楼主的脚步,来欣赏不一样的景色
我要评论
作者:血醉红堕梵尘 时间:2019-06-03 16:58:39
  人都跑到大城市讨生活去了,这算是一片净土了
我要评论
作者:汤圆879 时间:2019-06-03 17:55:14
  帅有个屁用,到头来还不是被卒吃掉!
我要评论
作者:英雄豪杰230 时间:2019-06-03 20:45:39
  楼主你是最棒的
我要评论
作者:多情128 时间:2019-06-03 23:49:15
  我想我没有比谁勇敢只是摔得多了就不是那么怕疼
我要评论
作者:专反中医和义和团 时间:2019-06-05 11:08:07
  @搬个┳┳看美女 2019-05-18 13:50:50
  几个月不见更新了,眼下正是四川双抢季节。田间热闹的抢收场面拍下来应该很不错。
  -----------------------------
  双抢还早呢!起码还要一个月。
我要评论
作者:灭世轮回2019 时间:2019-06-08 08:56:24
  收藏了
我要评论
作者:马铃薯5674 时间:2019-06-21 19:55:54
  摄郎大师好久不见!一直在念叨怎么不见新帖,经常刷新也见不到你的帖,归来就好!  @摄郎空间:本土豪赏1根
我要评论
作者:咋完美 时间:2019-06-21 22:41:42

  http://img3.laibafile.cn/p/l/302816163.jpg
  
我要评论
作者:初蜿gfd5432 时间:2019-06-21 23:04:19
  又见新帖,好!  景色果然美,乡村摄影大师出手心精品
我要评论
作者:啊dsa321 时间:2019-06-22 02:17:40
  大师好,发生了什么事?  摄哥,这么久进来就看到你了。要弄点新鲜的r>
我要评论
作者:金晓峰39F 时间:2019-06-27 18:58:36
  终于发新帖了,辛苦,感谢  @摄郎空间:本土豪赏1个
我要评论
作者:黄胜团j7d 时间:2019-06-28 16:53:41
  留给后人无限的思索  大师好,发生了什么事?
我要评论
作者:无天4817 时间:2019-07-05 11:11:44
  @摄郎空间:本土豪赏1根  顶一下
我要评论
作者:水妖风华 时间:2019-08-31 11:37:05
  @摄郎空间 2019-01-15 21:06:44
  
  一户人家在请客,见我后正让座请吃饭,还要赶路多谢了,再次问明路后拍两图
  -----------------------------
  那个盆份量可不少呢,四川菜很好吃
我要评论
作者:云中月儿圆 时间:2019-09-30 13:12:34
  风景这边独好!
我要评论
作者:老树TXJ 时间:2019-09-30 17:17:33
  @摄郎空间~~~~~~~~~~~好久不见
我要评论
作者:秀竹山主 时间:2019-10-13 23:29:03
  @摄郎空间 2019-01-16 20:00:07
  
  密密的山林
  -----------------------------

  
  这是我家山上
我要评论
作者:ty_114263941 时间:2019-11-07 11:29:42
  楼主最近没有发新贴呢?等着呢
我要评论
作者:老母牛坐酒缸 时间:2019-11-09 20:07:56
  欣赏
我要评论
作者:明水7 时间:2019-11-30 20:39:15
  围观
我要评论
作者:丁锦昊到此一游2 时间:2020-07-01 12:33:06
  好久到没看到老兄的大做了
我要评论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20-11-21 15:21:54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20-11-21 19:59:45

  
我要评论
楼主摄郎空间 时间:2020-11-22 10:55:42

  
作者:北京利尔c 时间:2020-11-23 17:12:42
  顶起来
我要评论
作者:艺术之魅力 时间:2020-11-25 21:30:45
  楼主好,本溪的鸿雁b很久没见到他的贴了,不知怎么啦。
  • 摄郎空间: 举报  2020-11-29 22:09:19  评论

    层主好,看样子老兄在怀旧了,现今的鸿雁恐怕有七十岁了,估计在家休心养老,至多拍点图图发发朋友圈,我也少有上天涯不知鸿兄情况,抱歉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9 10 11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