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头条〗年关将至 记录农村人最真实的生活——居家搞卫生,赶集置年货

楼主:我的别名叫桃子 时间:2019-01-17 11:10:05 点击:202566 回复:222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510 下页  到页 
楼主我的别名叫桃子 时间:2019-01-18 11:33:33
  来来请你们吃包子了,这几天天气冷,可以做好多蒸馍
  然后吃很久很久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雪物语 时间:2019-01-18 11:34:01
  看到美女和好多吃的东西
楼主我的别名叫桃子 时间:2019-01-18 11:36:04
  很多人不知道为啥要给大锅上放几个砖头
  那是为了防止锅跑气哈哈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缠绕夜色 时间:2019-01-18 11:40:25
  楼主棒棒哒!
作者:颐和园里的小丫头 时间:2019-01-18 11:41:34
  带上手套会好点
作者:东海闲鸥 时间:2019-01-18 11:42:18
  来瞅瞅,丫头加油,点赞一个。
作者:ty_撒旦735 时间:2019-01-18 11:43:38
  友持楼主
作者:ty_茶杯头 时间:2019-01-18 11:43:50
  顶帖盖楼支持楼主,加油更新帖子
作者:好运直上 时间:2019-01-18 11:44:15
  美女把你的面纱摘下来,让我们瞧一瞧
作者:ytzzyjcj 时间:2019-01-18 11:44:19
  支持一下
楼主我的别名叫桃子 时间:2019-01-18 11:45:21
  楼主肚子都饿死了,然后要吃饭了,我们村的手艺很很多的,
  啥都会,所以由此可以看出手艺人很吃香

  
  
我要评论
作者:南安普敦十七号 时间:2019-01-18 11:46:06
  农村年味浓。好帖子赞一个!!!
楼主我的别名叫桃子 时间:2019-01-18 11:47:20
  这还是之前拍的照片,说实话冬天的好吃的也蛮多的
  这都是村子里面老人晒得
  我去串门人家给我的,毕竟最近我帮他们了好多忙
  这些客商可是不会给的价格

  
我要评论
作者:yjo2018 时间:2019-01-18 11:49:16
  楼主美女哇哈!
楼主我的别名叫桃子 时间:2019-01-18 11:50:50
  赶集的时候随手拍的,这几次的集市上还是女的比较多,男人们都在外挣钱
  偶尔也会遇到一些老太太老头摆摊,实际前面不知道谁说的过年实际就是过钱
  
我要评论
作者:邪恶天使2019 时间:2019-01-18 11:51:09
  给楼主个赞
作者:慧眼求真人 时间:2019-01-18 11:51:52
  农村的生活简单快乐,真真实实,!!!!!!!!!!
作者:南南baby 时间:2019-01-18 11:52:23
  真实的生活,挺好的
作者:星辰1998TV 时间:2019-01-18 11:53:17
  喜欢这样的帖子,真实,接地气
作者:WM一米阳光 时间:2019-01-18 11:57:41
  好帖,真实的农村人生活,期待楼主更新
作者:平湖逍遥子 时间:2019-01-18 11:58:00
  @我的别名叫桃子 2019-01-17 17:32:04
  风中凌乱美,好看不,哈哈都说我长胖了
  没办法你们可能无法想象这样的脸和手形成鲜明对比
  
  
  -----------------------------
  旺夫相哦。不错
作者:点石成金WLP 时间:2019-01-18 12:02:03
  楼主好漂亮,你们那里也太冷了吧。
作者:刘晓艳2018 时间:2019-01-18 12:02:11
  蒸肠出锅了
作者:衣衣不舍9899 时间:2019-01-18 12:03:01
  @我的别名叫桃子 2019-01-17 21:39:46
  实际现在比之前强多了,那几年我连脸都会冻破,你们可能很难想想,我这人不喜欢带口罩
  当初谁说我这样的手有福气的哈哈
  
  
  -----------------------------
  冻成这样最痒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星际旅行器 时间:2019-01-18 12:32:36
  楼主是关中哪里的
作者:slh随意的风 时间:2019-01-18 12:46:43
剩余 7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cwb343800 时间:2019-01-18 12:48:47
  镇楼是美女。点赞
作者:好的啊1234 时间:2019-01-18 12:49:49
  真实,接地气
楼主我的别名叫桃子 时间:2019-01-18 12:49:57
  准备过年了,所以我的磨点小米

  
我要评论
作者:木兮秋池 时间:2019-01-18 12:53:56
  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作者:月悦醋妹 时间:2019-01-18 12:53:57
  支持
作者:ty_风吹麦浪883 时间:2019-01-18 12:58:11
  支持一下美女
作者:cjx6666 时间:2019-01-18 13:04:04
  支持楼主加油顶了
作者:kaley123 时间:2019-01-18 13:11:47
  甜甜的妹子,支持你!
作者:千里烟波g 时间:2019-01-18 13:21:19
  是东北吗?
我要评论
作者:upcwrf2018 时间:2019-01-18 13:33:58
  真的是农村啊?雪美人也美
作者:我正坐看云起时 时间:2019-01-18 13:36:19
  你的收确实有些粗糙,每次用水洗完东西,马上涂抹一些甘油类的护手霜。
作者:远山1远水 时间:2019-01-18 13:36:26
  真实的农村场景。
作者:gegelibin 时间:2019-01-18 13:38:57
  想吃
作者:不许哭LILI 时间:2019-01-18 13:43:29
  楼主家里好吃的真多,我也想吃香肠!
楼主我的别名叫桃子 时间:2019-01-18 13:47:05
  这种面食只有我们这里做,配上油泼辣子很好吃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sanpai2009 时间:2019-01-18 13:47:09
  场景好,大包子真馋人,楼主口福了。
楼主我的别名叫桃子 时间:2019-01-18 13:47:46
  这就是成品,和南方的米饭还是 有一点区别的

  
我要评论
楼主我的别名叫桃子 时间:2019-01-18 13:49:39
  俺们村子里的老人都很勤劳的,用他们的话来说这叫活动筋骨
  大部分老人是单独过得,毕竟有的媳妇也是厉害角色
  所以老人不愿意让儿子难做
  
  
作者:飞天入画 时间:2019-01-18 14:14:15
  @蓝魔地带 2019-01-17 15:41:58
  坐标?用全称
  -----------------------------
  看那自家织的被单和炕,陕西关中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我的别名叫桃子 时间:2019-01-18 14:23:28
  父母都希望儿女过得好,所以尽量将矛盾减少到最低,毕竟现在农村娶媳妇花销也不少
  而且现在人对于婚姻的那种态度
  是很多老年人看不懂的,他们理解不了的是这么好的生活为啥会三天一吵架,五天一打架

  
我要评论
作者:猪仔螺 时间:2019-01-18 15:00:48
  过得挺不错的。
作者:雪花与火花 时间:2019-01-18 15:04:29
  支持!
作者:ty九哥 时间:2019-01-18 15:17:06
  楼主又放吃的来馋人!
作者:岛外流浪仔 时间:2019-01-18 15:17:36
  感觉很冷
作者:火生土克水 时间:2019-01-18 15:20:39
  包子不错.楼主漂亮妹子.
作者:爱微笑的花 时间:2019-01-18 15:32:09
  喜欢看这种接近生活的帖子,楼主加油。
作者:烟波垂钓者 时间:2019-01-18 15:42:43
  非常接地气的好贴
  感谢楼主分享哈
作者:对方的考虑明 时间:2019-01-18 15:43:18
  祝大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作者:烟波垂钓者 时间:2019-01-18 15:50:54
  楼主很漂亮,很好的面相。贤惠。
作者:要你快乐要你型 时间:2019-01-18 15:51:07
  看到这些图片,感觉很亲切呀,因为我就是农村的。
作者:要你快乐要你型 时间:2019-01-18 15:52:01
  楼主可能是我见到的最漂亮的楼主了。
作者:颐和园里的小丫头 时间:2019-01-18 16:06:56
  支持楼主
作者:ty_渔夫675 时间:2019-01-18 16:07:37
  勤劳的巧媳妇,为楼主点赞
作者:呆头也呆脑 时间:2019-01-18 16:13:06
  美女楼主一定要支持一下!
楼主我的别名叫桃子 时间:2019-01-18 16:21:06
  喜欢这样的蓝天白云,但是这个时候的村庄总是少了那一抹绿

  
我要评论
作者:我就是lp 时间:2019-01-18 16:29:13
  来看看美丽的桃子!!!桃子的生活真接地气哇!!!
作者:东李庄 时间:2019-01-18 16:50:50
  这才是农村的真实生活
作者:呵呵呵呵土豆 时间:2019-01-18 17:31:05
  加油
作者:沙漠隐居中 时间:2019-01-18 17:42:10
  好多吃的,楼主是个美少妇
作者:唐唐琴 时间:2019-01-18 18:48:59
  过年好
作者:明珠1998 时间:2019-01-18 19:18:44
  楼主是个美少妇啊
作者:烟雨幽梦 时间:2019-01-18 19:46:01
  原来农村这样过日子的哈哈,新鲜
作者:晴天小夕夕 时间:2019-01-18 19:46:40
  在外地,但是看到老乡的帖子感觉很暖
作者:a春夏秋冬2018 时间:2019-01-18 20:15:33
  有雪的冬天,才是一个一个完整的冬天
作者:飞扬跋扈的小白兔 时间:2019-01-18 20:17:17
  农村过年热闹!
作者:苍翠崖柏 时间:2019-01-18 20:24:45
  用雪搓手,直到反热,可以治冻疮
作者:过眼云烟匆匆那年 时间:2019-01-18 20:25:43
  很真实的生活写照,楼主的心态也很平和,家庭幸福!
作者:TOMJUN2016 时间:2019-01-18 20:27:30
  中国传统年味只有在农村才能找到
作者:yizhaa 时间:2019-01-18 20:28:01
  下雪了下雪了,冬天了
作者:TOMJUN2016 时间:2019-01-18 20:28:39
  可惜的是传统农村却快速的消失着
作者:兮兮小乖 时间:2019-01-18 20:31:00
  哈哈,美女的新帖子支持一下,晓得我是谁不?
我要评论
作者:流水人生2017 时间:2019-01-18 20:31:57
  呈现的很有农村气息,仿佛回到了30年前,只是现在农村比那时好了不少。再也无法回到那个年代了!
作者:白岩棋子 时间:2019-01-18 20:34:22
  不错不错,加油
作者:石头记20092009 时间:2019-01-18 20:35:05
  河南?河北?山东?
作者:月明中儿 时间:2019-01-18 20:41:52
  楼主家蛮冷的哦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510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