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067】新年开门红,第一次给人当红娘,一方居然暗恋过另一方,感觉中奖了

楼主:slh随意的风 时间:2019-01-27 15:08:08 点击:50117 回复:174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5 611 下页  到页 
作者:sunmoon0521 时间:2019-01-28 15:47:19
  我以前也做过一次媒人
我要评论
作者:sunmoon0521 时间:2019-01-28 15:46:59
  楼主也是个热心的人
作者:红尘魔帝 时间:2019-01-28 16:04:28
  支持美女
作者:红尘魔帝 时间:2019-01-28 16:04:09
  顶一下
作者:青梅煮酒1970 时间:2019-01-28 16:13:07
  @slh随意的风 :本土豪赏1根鹅毛(10赏金)聊表敬意,礼轻情意重!【我也要打赏
我要评论
作者:青梅煮酒1970 时间:2019-01-28 16:12:49

  
作者:人生不一 时间:2019-01-28 16:19:57
  不知道做没人会有什么感觉
作者:人生不一 时间:2019-01-28 16:20:37
  如果他们两个人成了,是不是会很有成就感?
我要评论
作者:人生不一 时间:2019-01-28 16:20:40
  我们这里如果两个人成了的话,要送给媒人一个大猪头,以示感谢
作者:雪天不孤独 时间:2019-01-28 16:22:39
  有时候世界就是那么小
我要评论
作者:雪天不孤独 时间:2019-01-28 16:22:53
  在不经意间又会碰到了一起
我要评论
作者:zenggming 时间:2019-01-28 16:45:40
  好人 给自己积福了
作者:zenggming 时间:2019-01-28 16:46:36
  只要不欺骗 按事实描述去促成姻缘 你家庭会越来越顺、
作者:细雨行舟 时间:2019-01-28 17:01:35

  
楼主slh随意的风 时间:2019-01-28 17:08:51
  谢谢朋友们支持,祝大家小年快乐
作者:好人天哥 时间:2019-01-28 17:17:35
  楼主加油

  
楼主slh随意的风 时间:2019-01-28 17:20:45
  下班啦,回家可以接着说了
  
楼主slh随意的风 时间:2019-01-28 17:26:23
  那天回家以后,我就再没有和师傅提起过专工
  她以为我是对她放手不管了
  呵呵,她想错了
  我只是改变目标了
  对,我决定从专工那里下手

  
  谁能想到貌不起眼的各种调料,会被有心人做成一个创意作品?
我要评论
作者:天冷心暖和 时间:2019-01-28 17:36:47
  第一次当媒人就能成功,楼主厉害
楼主slh随意的风 时间:2019-01-28 17:39:15
  没错,我就是这个有心人,嘻嘻
  专工刚来厂里,各种环境有待熟悉
  正是我拉拢的时机
  以后有的是机会让他和师傅多培养感情,偷笑

  
  想想是不是都挺美
作者:南南baby 时间:2019-01-28 17:40:46
  真的很巧哦
作者:木兮秋池 时间:2019-01-28 17:50:53
  @slh随意的风 :本土豪赏1根鹅毛(1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木兮秋池 时间:2019-01-28 17:50:51
  随意出品,必属佳品
作者:客途听雨 时间:2019-01-28 18:21:25
  哪里这么多的百合花??
我要评论
作者:小小追 时间:2019-01-28 18:22:48
  不错啊
作者:小小追 时间:2019-01-28 18:23:19
  红娘有红包吗
作者:小小追 时间:2019-01-28 18:24:16
  媒婆,红娘
作者:嘞边风景独好 时间:2019-01-28 18:29:08
  真是个尽心尽力合格的红娘。
作者:Flyingdove119 时间:2019-01-28 18:43:21
  应该游戏
作者:红尘炼心1 时间:2019-01-28 18:47:22
  支持美女
作者:红尘炼心1 时间:2019-01-28 18:47:03
  顶一下
作者:红尘炼心1 时间:2019-01-28 18:47:37
  @slh随意的风 :本土豪赏1根鹅毛(10赏金)聊表敬意,礼轻情意重!【我也要打赏
作者:同同玉玉 时间:2019-01-28 18:55:17
  做媒这么执着好敬业赐你一个敬业福
我要评论
作者:花少追梦 时间:2019-01-28 18:57:22
  支持美女啊
作者:客途听雨 时间:2019-01-28 19:03:54
  哈哈!我还缺个敬业福
作者:chenpiaowen 时间:2019-01-28 19:23:23
  媒婆不好听,介绍人又俗。就叫勾勾搭搭好。
作者:威武天成 时间:2019-01-28 19:25:02
  做媒之前还是要看好对方的情况。
作者:细雨江河 时间:2019-01-28 19:27:58
  缘分是奇妙的,不可言传的,祝福楼主。
作者:南屏散人2019 时间:2019-01-28 19:29:24
  没有结果
作者:千成葫芦 时间:2019-01-28 19:32:54
  晚上愉快,来访好文,点赞支持!
作者:沐沐云ad 时间:2019-01-28 19:38:04
  支持楼主,有进展了吗,
作者:天路6762 时间:2019-01-28 19:49:31
  支持美女
作者:天路6762 时间:2019-01-28 19:50:05
  缘份来了挡不住
作者:凌烟阁上邀月歌 时间:2019-01-28 19:58:44
  做人不要太执着啊,难得糊涂
作者:多喜猫 时间:2019-01-28 20:00:50
  好人有好报!
作者:多喜猫 时间:2019-01-28 20:01:09
  祝师傅早日开始新生活!
作者:蜡笔不小新呦 时间:2019-01-28 20:12:56
  做媒有时候是个吃力不讨好的事啊。
作者:笑傲红尘2017 时间:2019-01-28 20:17:05
  支持美女
作者:笑傲红尘2017 时间:2019-01-28 20:17:13
  顶一下
作者:小飞侠201811 时间:2019-01-28 20:22:29
  好帖顶起
作者:红尘炼心1 时间:2019-01-28 20:22:36
  支持美女
作者:红尘炼心1 时间:2019-01-28 20:22:46
  顶一下
作者:小飞侠201811 时间:2019-01-28 20:22:48
  楼主当媒人真厉害
作者:说句心里话啊 时间:2019-01-28 20:24:55
  缘分是奇妙的
作者:说句心里话啊 时间:2019-01-28 20:25:03
  不可言传的,祝福楼主
作者:充满了好奇心36 时间:2019-01-28 20:26:55
  楼主加油更
作者:充满了好奇心36 时间:2019-01-28 20:26:35
  等着看呢
楼主slh随意的风 时间:2019-01-28 20:31:55
  @笑傲红尘2017 2019-01-28 11:00:06
  顶一下
  -----------------------------
  谢谢支持
楼主slh随意的风 时间:2019-01-28 20:32:50
  @镜花琉璃雪 2019-01-28 10:59:40
  没看懂,到底是谁结婚啊。
  -----------------------------
  目前已经有这打算了
楼主slh随意的风 时间:2019-01-28 20:33:03
  @十八街18 2019-01-28 10:54:10
  有情人终成眷属!!
  -----------------------------
  谢谢支持
楼主slh随意的风 时间:2019-01-28 20:33:53
  @我小懒2018 2019-01-28 07:17:33
  @slh随意的风 :本土豪赏1个 比心 (2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我也要打赏 】
  -----------------------------
  谢谢师妹
楼主slh随意的风 时间:2019-01-28 20:33:46
  @王老434 2019-01-28 10:27:44
  欣赏力挺佳作
  -----------------------------
  谢谢支持
楼主slh随意的风 时间:2019-01-28 20:34:39
  @好人天哥 2019-01-28 09:37:51
  哈哈,三连发
  -----------------------------
  这样顶帖次数多
楼主slh随意的风 时间:2019-01-28 20:34:33
  @冷月888 2019-01-28 08:04:16
  过来支持文友,早上好。
  -----------------------------
  谢谢冷兄
楼主slh随意的风 时间:2019-01-28 20:35:32
  @风花191 2019-01-28 07:37:26
  新年开红,爱就大胆说出来,支持一个
  -----------------------------
  谢谢支持
楼主slh随意的风 时间:2019-01-28 20:35:51
  @我小懒2018 2019-01-28 07:16:52
  师兄做媒人啦,祝贺啊,也祝福新人美满幸福,长长久久
  -----------------------------
  嗯嗯,也祝小师妹永远开心幸福
楼主slh随意的风 时间:2019-01-28 20:36:42
  @思永乐 2019-01-27 22:12:46
  看完了
  -----------------------------
  谢谢支持
楼主slh随意的风 时间:2019-01-28 20:37:00
  @说句心里话啊 2019-01-28 05:57:38
  夜路走多了就撞鬼了
  -----------------------------
  哈哈
楼主slh随意的风 时间:2019-01-28 20:37:23
  @一阵疯818 2019-01-28 09:19:44
  今天是小年,多吃些灶糖,甜甜嘴。
  -----------------------------
  你也是,谢谢支持
楼主slh随意的风 时间:2019-01-28 20:37:37
  @笑傲红尘2017 2019-01-27 22:16:53
  顶一下
  -----------------------------
  多谢支持
作者:浅色夏沬 时间:2019-01-28 20:55:27
  

  
作者:塞外宝藏 时间:2019-01-28 21:04:37
  照片看轮廓还可以,衣服土了点,你师傅是个美女吧?
我要评论
作者:山茅2018 时间:2019-01-28 21:22:09
  支持文友
作者:彩舞飞扬疾 时间:2019-01-28 21:48:18
  此楼出售瓜子,花生,小龙虾,啤酒,可乐,矿泉水,小板凳。。。来帮楼主盖盖楼。
作者:zhuimengyuer 时间:2019-01-28 22:08:41
  太巧了啊
作者:zhuimengyuer 时间:2019-01-28 22:08:20
  成了吗
作者:ty九哥 时间:2019-01-28 22:23:22
  楼主这是成功之后就上瘾了。
作者:莫兰萨城堡 时间:2019-01-28 22:25:34
  有趣
作者:wangcengqi 时间:2019-01-28 22:29:45
  @slh随意的风 2019-01-28 17:26:23
  那天回家以后,我就再没有和师傅提起过专工
  她以为我是对她放手不管了
  呵呵,她想错了
  我只是改变目标了
  对,我决定从专工那里下手
  
  谁能想到貌不起眼的各种调料,会被有心人做成一个创意作品?
  -----------------------------

  
我要评论
作者:wangcengqi 时间:2019-01-28 22:30:35

  
作者:洛塔锁姑娘 时间:2019-01-28 22:43:23
  小年快乐
作者:人滑 时间:2019-01-28 22:57:27
  怎么会有这么巧合的事啊,缘分啊
作者:人滑 时间:2019-01-28 22:57:06
  这都是缘分啊
作者:Flyingdove119 时间:2019-01-28 23:26:08
  看来成功概率很大啊
我要评论
作者:Flyingdove119 时间:2019-01-28 23:26:32
  楼主就等个摸着古体吧
我要评论
作者:Flyingdove119 时间:2019-01-28 23:26:22
  你们那边做媒成功了,要不要给红包啊
作者:二师兄场主 时间:2019-01-28 23:49:57
  楼主厉害了!
作者:嘞边风景独好 时间:2019-01-29 00:13:58
  恭喜楼主成功把师傅推销出去了
作者:禾川TY 时间:2019-01-29 05:13:58
  楼主成就满满的!看来上辈子是媒婆。哈哈哈。
作者:禾川TY 时间:2019-01-29 05:34:09
  新年开门红,支持点赞!
楼主slh随意的风 时间:2019-01-29 06:33:32
  大家早上好
楼主slh随意的风 时间:2019-01-29 06:39:40
  长话短说,后来我自然就是先瞄准专工,擒贼先擒王嘛
  正好年底,有的是聚会的借口,嘿嘿
  先请他来家里吃顿饺子
  喝点小酒
  慢慢套问
  知道他其实很想有个温暖的家


  
楼主slh随意的风 时间:2019-01-29 06:44:35
  问问他老父亲这两年身体怎么样
  话题很自然的过渡到了技校,老同学,学生时代
  哈哈,咱说每句话都是有策略有目的的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5 611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