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头条〗【春节·100】七年没回娘家了,再次回到儿时的老家过新年~

楼主:媛媛2009 时间:2019-01-31 14:27:31 点击:336322 回复:375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517 下页  到页 
楼主媛媛2009 时间:2019-02-01 15:43:39
  可能他也是出于一片好心,正好遇到了我们,坐上他的车孩子会暖和点吧

  
我要评论
作者:吻之泪 时间:2019-02-01 15:44:19
  要常回家看看的
作者:点石成金WLP 时间:2019-02-01 15:45:21
  楼主,七年没回娘家,你父母该多想你,女孩子还是不要远嫁的好!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郗天玉 时间:2019-02-01 15:45:33
  看归乡心情
楼主媛媛2009 时间:2019-02-01 15:47:23
  我跟孩子爸说我们不是太冷我们骑车回家吧!招呼过一声后他就开车走了,再说骑车也可以把一路的风景介绍他听听,那些地方是曾经去过的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暮雨残月 时间:2019-02-01 15:48:39
  支持楼主该回家看看啦。
我要评论
作者:小飞侠201811 时间:2019-02-01 15:51:17
  七年没回家,这次回去好好陪陪老人家
我要评论
楼主媛媛2009 时间:2019-02-01 15:52:42
  人生匆匆,我们还来不及好好回忆,就已悄然走完大半程。

  
我要评论
作者:风流年 时间:2019-02-01 15:53:01
  我来转转,赞一个!
我要评论
作者:slh随意的风 时间:2019-02-01 15:53:46
  回家的路真漫长,祝媛媛开开心心过大年
我要评论
作者:走开走开 时间:2019-02-01 15:53:26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我要评论
楼主媛媛2009 时间:2019-02-01 15:54:41
  生活本来就充满着种种遗憾

  
  • 夜莺ZZ: 举报  2019-02-02 04:31:21  评论

    楼主还对和前男友的那段感情心存遗憾吗?看来心里还是没放下呀,这样是不是对你老公有点不公平呀
我要评论
作者:cjx6666 时间:2019-02-01 15:55:05
  远嫁真不容易啊,回趟家过年辛苦啦支持顶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媛媛2009 时间:2019-02-01 15:56:58
  有些事情我们越不想去打听,去知道,偏偏有些人越是愿意告诉我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zxg1333985 时间:2019-02-01 15:58:02
  七年没回家了,这次回家多陪陪家人。祝新年快乐!
我要评论
作者:黑眼豆豆2019 时间:2019-02-01 16:13:47
  家,才是唯一的牵绊~阖家团圆,新年快乐
我要评论
作者:zhhllsz 时间:2019-02-01 16:15:21
  支持楼主
作者:秋日暖阳jz 时间:2019-02-01 16:16:10
  七年未回娘家,实在太久了。多回娘家看看。话说我今年因事回了四趟娘家,加埋差不多两个月。前段时间打电话,我妈说你过年别回了,今年回得够多了,我说过年不回了,孩子寒假有很多安排,回不了。我知道她心里其实还是很希望我能回去。待年后吧,把我妈妈接来住一段时间。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邪恶天使2019 时间:2019-02-01 16:17:02
  常回家看看,家人都在想你们
作者:浪子玩表 时间:2019-02-01 16:17:19
  下午好。
我要评论
作者:ty_撒旦735 时间:2019-02-01 16:19:08
  七年没回家,这次回家一定要好好陪陪父母,开开心心过个好年。
我要评论
作者:细雨江河 时间:2019-02-01 16:22:49
  回去多待一段时间,新年快乐哈
作者:ty_福满堂388 时间:2019-02-01 16:30:14
  家在远心向往此地,思家的心行动来执行,春节来临挡不住回家的心.

作者:lily853240 时间:2019-02-01 16:31:17
  远嫁的心酸啊,有女儿一定要反对她远嫁!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荷菏大河河 时间:2019-02-01 16:33:58
  湖南和安徽南部可能有一定关系的,湘军镇压太平天国时期好多男人留徽州或者女人远嫁湖南的。新年快乐
作者:笑傲红尘2017 时间:2019-02-01 16:37:02
  支持媛媛
作者:笑傲红尘2017 时间:2019-02-01 16:36:40
  顶一下
作者:笑傲红尘2017 时间:2019-02-01 16:37:14
  @媛媛2009 :本土豪赏1根鹅毛(10赏金)聊表敬意,礼轻情意重!【我也要打赏
作者:ty_渔夫675 时间:2019-02-01 16:39:19
  祝贺远嫁的妹子安全回家并与家乡的亲人团聚
作者:人的这辈子 时间:2019-02-01 16:42:47
  媛媛你牛
  我老婆是河南嫁河北,每年10月1都开车回去,又看老人又可以旅游,我是这样的心情。估计我老婆的心情和你差不多吧。。。。。。
  老婆嫁给我还好吧,现在在石家庄居住有自己的房子,一儿一女
  看了媛媛写的东西和体会
  我感觉我应该给我老婆更多
作者:ty_丝语花香 时间:2019-02-01 16:43:54
  常回家看看,娘家是儿时的记忆
作者:lily853240 时间:2019-02-01 17:01:23
  楼主不容易,新年快乐!在家好好陪陪父母!
作者:鸿儒白丁2018 时间:2019-02-01 17:20:46
  腊肠不错,很怀念那个味道!
作者:ty_失落的龟色 时间:2019-02-01 17:26:54
  顶帖支持
作者:aihuarenqq 时间:2019-02-01 17:26:25
  有条件的话多回几次娘家,7年真的太久了
我要评论
作者:勿忘初心L8O 时间:2019-02-01 17:31:52
  近乡情更怯,可以理解楼主的心情
作者:ty_杨柳霏霏 时间:2019-02-01 17:39:07
  七年没回家,真的心疼妹子,我是做不到
作者:山野村夫小十三 时间:2019-02-01 17:42:12
  媛媛加油
作者:颐和园里的小丫头 时间:2019-02-01 17:48:51
  楼主加油!
作者:卖雪糕的小布丁 时间:2019-02-01 17:54:02
  支持楼主,继续更新
作者:鸿雁b 时间:2019-02-01 17:55:14
  支持·老朋友新作!
我要评论
作者:鸿雁b 时间:2019-02-01 17:55:28
  @媛媛2009 :本土豪赏1朵鲜花(100赏金)聊表敬意,赠人鲜花,手有余香【我也要打赏
作者:一生平安Cjz 时间:2019-02-01 17:59:52
  每逢过大年不论远嫁她乡,总的抽点时间回家看看自已的父母l
作者:markhuang110 时间:2019-02-01 18:00:43
  这是我看到的最好的帖子
作者:大壮的一壶酒 时间:2019-02-01 18:04:29
  新年快乐!
作者:唐唐琴 时间:2019-02-01 18:08:50
  回家的感觉真好
作者:tianya涯宝2018 时间:2019-02-01 18:45:25
  七年了,现在变化大的地方路都不认识了吧。
楼主媛媛2009 时间:2019-02-01 19:03:18
  这个婶婶不停的跟我说一些这些年村民组的一些人情变化,东家谁做房子了,西家谁添孙子了,东面谁发财了,西面谁去世了……

  
楼主媛媛2009 时间:2019-02-01 19:10:46
  她无数次的问到我,安徽到底好不好?你那边有房吗?老公上班工资多少?……

  
我要评论
楼主媛媛2009 时间:2019-02-01 19:12:07
  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总感觉眼睛热热的

  
我要评论
楼主媛媛2009 时间:2019-02-01 19:13:53
  天涯有点抽风,发了好多出来也不见了,前后都不连贯了,抱歉
作者:P然然_ 时间:2019-02-01 19:19:07
  好文
楼主媛媛2009 时间:2019-02-01 19:19:21
  又跟我说妈妈当初吃了多少苦帮我念书,想我在外面找个好的工作,安家立业!但又从爸爸平时跟她们的交谈中听说我在家种了田种了地,问我是不是真的有那么苦?

  
我要评论
作者:yangled2008 时间:2019-02-01 19:20:13
  七年们回家?
作者:slh随意的风 时间:2019-02-01 19:20:58
  写的太好了,看的我感动了
作者:ty_撒旦735 时间:2019-02-01 19:21:15
  楼主为什么这么多年不回家。
我要评论
楼主媛媛2009 时间:2019-02-01 19:24:57
  就这样说着说着,看孩子爸在不远处,就悄悄的凑近我的耳旁小声的跟我说起初恋的近况

  
我要评论
作者:好好说话2222 时间:2019-02-01 19:25:12
  远嫁的故事听起来有点忧伤啊,祝楼主新春愉快
作者:米阿米阿 时间:2019-02-01 19:25:48
  父母总是把最好的留给孩子,孩子哪怕再大,在父母眼里还是孩子,多回家看看哦
作者:眉间的岁月袅袅 时间:2019-02-01 19:34:47
  这房子舒服啊!
作者:眉间的岁月袅袅 时间:2019-02-01 19:35:14
  农村的房子太好了,可惜少了
作者:眉间的岁月袅袅 时间:2019-02-01 19:35:35
  家家都是两三层的房子,要是在北京上海就发财了啊
我要评论
作者:30243003 时间:2019-02-01 19:38:34
  最喜欢看这样的帖子了
作者:30243003 时间:2019-02-01 19:38:24
  接地气呢,写得真好!
作者:放肆桀骜狸花猫 时间:2019-02-01 19:39:20
  七年没回娘家了,晕啊
作者:放肆桀骜狸花猫 时间:2019-02-01 19:40:11
  你爸爸妈妈怎么想,不能这样啊!
作者:放肆桀骜狸花猫 时间:2019-02-01 19:40:56
  常回家看看,常回家看看
作者:一只傲娇的小白 时间:2019-02-01 19:42:19
  养女儿就是这样,远嫁就没了
作者:一只傲娇的小白 时间:2019-02-01 19:43:10
  差不多算白养了,要多回家啊,把父母接过去也是要的啊
作者:说句心里话啊 时间:2019-02-01 19:44:14
  唉,远嫁的女儿是父母丢失的孩子
作者:大悟流星 时间:2019-02-01 19:44:50
剩余 8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说句心里话啊 时间:2019-02-01 19:44:55
  楼主回家好好陪陪父母吧
作者:说句心里话啊 时间:2019-02-01 19:45:44
  谢谢红包
楼主媛媛2009 时间:2019-02-01 19:49:41
  说着说着大婶忽然凑了上来小声的跟我说:曾经我谈的那个,现在赚了大钱了。花了100多万建了别墅,跟我用手势在那比划着他家的厨房有多大,房间有几间,装修花了多少钱……

  
  • chinafoxghost: 举报  2019-02-02 10:58:42  评论

    哈哈,让你羡慕,让你后悔,让你嫉妒恨,哈哈!这老太太也是让人醉了,没有文化真的可怕!
  • Fabian221: 举报  2019-02-12 15:29:36  评论

    说不定你前男友那些钱都是撸小贷撸来的,或者来路不明。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媛媛2009 时间:2019-02-01 19:52:39
  农村人就是这样的,谁家有什么事情传播起来很快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小飞侠201811 时间:2019-02-01 19:54:54
  农村的空气真好
作者:倚窗寒梅2013 时间:2019-02-01 19:54:59
  还是应该常回家看看
作者:小飞侠201811 时间:2019-02-01 19:55:15
  楼主写的真好
作者:sndnnx 时间:2019-02-01 19:56:24
  支持媛妹
作者:用户2548676764 时间:2019-02-01 19:57:56
  媛妹支持你
楼主媛媛2009 时间:2019-02-01 20:01:48
  我只是静静地听着……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媛媛2009 时间:2019-02-01 20:28:42
  一个钱字难了多少人,让多少人自己为难自己,特别是在农村不论走到哪里都会习惯性的问上一句:这多年多年没回来,估计挣了不少钱吧,这其实是我最怕听到的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媛媛2009 时间:2019-02-01 20:31:50
  我想简单点,简单到每天回到老家有时间只是帮父母做点力所能及的小事

  
我要评论
作者:点石成金WLP 时间:2019-02-01 20:37:27
  父母在,人生尚有往来!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好好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日子吧!
我要评论
楼主媛媛2009 时间:2019-02-01 20:40:19
  简单到每天逗娃,带娃

  
  • chinafoxghost: 举报  2019-02-02 11:01:45  评论

    逗娃,带娃,生活惬意,孩子幸福!我支持你!!! 穷过,富过,幸福就行了!
我要评论
楼主媛媛2009 时间:2019-02-01 20:44:56
  婶婶跟我说着说着……话锋突然一转,神秘的跟我说 :再有钱有什么用?结婚十几年没生孩子!啊!我情不自禁的脱口而出

  
  • 风雨孙策: 举报  2019-02-12 10:11:40  评论

    在农村里看来,评价人成不成功的唯一标准似乎就是结婚生娃,其他一律被定义为失败者。无论你觉得你事业多成功多有钱,即便是王思聪,在农村里人看来也挺失败的,混到今天连个老婆都可以,也没孩子。
  • 滨海之窗2015: 举报  2019-03-14 15:58:52  评论

    不是你理解的那样的。从心理说角度来分析:对于比自己有钱的人比自己混得好的人,总要找点他的弱点来说说,心里才能平衡的。 要是某人真有老婆有儿有女了,他又会说你钱没挣到老婆孩子过得苦啊什么的,要是有老婆有儿女又有钱了,他又会说你家底不和谐男的养小三女的搞破鞋。
我要评论
楼主媛媛2009 时间:2019-02-01 20:50:45
  这太出乎预料了,我以为孩子会跟我的孩子一般大了,心中此时对他的怜悯之心油然而生!在农村没有孩子得承受多大的压力呀!走在路上背后指点的人会很多的

  
  • 乐乐她妈2018圣诞: 举报  2019-02-02 10:30:22  评论

    特讨厌这样的人,嫉妒人家有钱,还要挖苦人家没孩子!同样理解不了楼主,父母健在 居然可以7年不回家,远嫁,就算出国了不年年回来,两三年也要回来看看亲人的。湖南安徽的距离比看望父母算什么&&&&&&
  • 冯代成: 举报  2019-02-03 11:07:50  评论

    媛媛多大了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说句心里话啊 时间:2019-02-01 20:50:53
  好帖顶起
楼主媛媛2009 时间:2019-02-01 21:08:43
  很快婶婶又告诉我去年做了试管,在六月份顺利的产下一母婴,是他老婆没有生育,命运有时真的很捉弄人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春暖花开635 时间:2019-02-01 21:11:31
  常回家看看
楼主媛媛2009 时间:2019-02-01 21:12:04
  真是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世上却无十全十美的事,曲折也是一种完美。

  
我要评论
楼主媛媛2009 时间:2019-02-01 21:15:42
  人生会经历各种风雨,让风雨来临时我只能默默地告诉自己会过去的,只要坚持着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我要评论
作者:shexiaolong2018 时间:2019-02-01 21:19:34
  回家的路,幸福的路!
作者:slh随意的风 时间:2019-02-01 21:22:26
剩余 8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笑傲红尘2017 时间:2019-02-01 21:26:30
  支持美女
作者:笑傲红尘2017 时间:2019-02-01 21:26:40
  顶一下
作者:笑傲红尘2017 时间:2019-02-01 21:26:47
  @媛媛2009 :本土豪赏1根鹅毛(10赏金)聊表敬意,礼轻情意重!【我也要打赏
作者:红尘魔帝2017 时间:2019-02-01 21:28:25
  支持媛媛
作者:红尘魔帝2017 时间:2019-02-01 21:28:35
  顶一下
楼主媛媛2009 时间:2019-02-01 21:28:54
  岁月催人老,多年未见的婶奶走路也非常的吃力了,主要是常年的重家务的劳累所致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517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