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则通知和一条横幅,真难看得懂呀

楼主:北流曹海风 时间:2019-04-11 11:58:43 点击:1222 回复:1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利刃出击#@abao585 @爱我PRC @爱往者爱来 @a500miles @爱我所爱B @按图索牛 @asd200215 @安哥拉钻石 @布什表扬我靖 @背影已远走1221 @不羁的龙卷风 @不啦不啦YO @别样红E @半世浮生若夢 @宝刀未老2009 @bryant1122 @BJ君在江湖 @泊在南方 @不是好的我也不要 @布雷顿森林协定 @白兰碎了一地 @背弃真理 @苍迪涌撼 @csfz245791 @carniva1 @cwbcwb111 @cxj19590 @川北老男孩 @darcy624 @独木非桥 @dlsusa @董一帆2011 @大海波涛20152015 @淡淡薰衣草花 @东易玄学 @都挺好 @到处是人间炼狱 @等不来de天晴 @冬天里的舞子 @蹲在茅坑逗蛆玩7 @刁凯太阳 @风中百合灿烂炭 @风蜂疯速 @feilyb @俯览众生 @付素素 @枫叶似弦秋 @飞翔D板砖 @飞逝的年华2014 @gjch040531 @光小虫 @广州杉贝电子商务 @guang08072013 @gggli1 @滚滚鸿骋 @荒村独听雨瞬 @河南郑东方 @弧度度 @hk5678 @哈特的战争123 @hairel @花満楼 @回形镳 @胡笳十八拍2009 @魂定东方 @红豆芽绿豆芽 @会忧伤的小肉 @哈虎哦 @寒哥1 @胡瓜 @寒星飘雪2012 @杭州惊鸿 @虎喵喵在羊咩咩 @花桥碧水 @hjm50 @好人郑光权 @坏坏ING @jerrylee1007 @家珲 @寂寞独舞在天崖 @JC250 @就是那样了吖 @江淮一布衣 @剑下唱歌刀上跳舞 @江海风雨 @空无小镇20152015 @kakagail @看花东陌上 @kk6188 @l1547265226 @Lucia2012 @lilylily2000 @六界天 @林菲138 @老繁粉丝 @洛明月 @楼上是神棍 @蓝宝石只是个抟说 @来自贴吧 @陆小凤0917 @lulu_so @落雪有痕O @lujnyeic @路转峰前 @泪飞倾盆雨 @liuliu0612 @墨陌默寞莫末 @莫莫molijun @慕容知言 @miaoyan2013 @梦在长沙啊 @猫扑心仪 @墨兰飞舞 @妈到成功 @魔蛙 @myfish1985 @马甲第四季 @马陵道边人 @努力是为不后悔 @鸟去不流畅 @nulifenfang @nini_zy921 @nhhtp @南戴河的北海 @那个拉风的男子 @普洱茶酒列vw @飘渺炉灰 @拍拍拍手123 @PeaceFrend @亲戚送油饼吠 @qikaiyong @庆余年V @清风拂影qf @情感博客 @权力分配又封号 @且听风吟1970 @且听风吟2015A @清水出芙蓉1234 @qirui4311 @如何做好心机婊 @汝遇得谁 @ren398540882 @十七清颜野 @神墨沐雨 @snowwolf2015 @slan119 @上善若水清Q @水含秋还 @蛇行四海 @岁月如歌EW @三平67 @沙卐加 @山川信步 @szxiongmao @伤央不伤心 @神o朱雀 @桃色刊欢 @ty_大师在线 @ty_小狠1 @ty_大林之木 @ty_哥哥299 @挑灯看吴钩 @tianyimaster @天平下的双鱼 @藤李熟了 @天动仪 @太平洋苦海 @天地公道2011 @他山之石jak @Tuyata @托口托勒 @贪官污吏知多少 @天使蓝北万 @u_113544288 @u_103149218 @u_101276190 @u_100002490 @u_99974696 @u_99260530 @无谓C8 @我说过了我很了f @委鬼车干 @我的梦想城堡 @wgq_ts @我心匪夷 @舞天缺 @我是0778 @wow63939290 @五万光年 @巍巍蔷薇 @woshihaorena007 @我爱长安吧 @我就知道是这样子 @危邦不入乱邦不居 @王梓福 @wyg258 @win128 @wwwdot2009 @我就是我自己的爱 @闲云了了 @香辣王 @下凡买包利群 @xinlu1966 @小西大西西 @小白兔5月 @溪漓 @侠盗tommy @徐有非 @雪亮先生 @信仰自己得道成仙 @肖医生 @烟花易冷沽 @忆朵梨花压海接 @夜静的荒凉 @永粘娅媛找 @夜雨声烦_烦 @yrszz @与子偕老78211 @ypcpt @岳恒毅 @yanshaohui @yunhuik @yaya看贴来了 @yuan思维 @忆往经年 @右岸灌水专业户 @一眠万年 @又一明 @yang008jie @yinhe01 @一梦走天下 @雨落梦依然 @yjq1689 @银麦啤酒2013 @一路阳光1666666 @渔阳中隐 @野牛在飞 @靜閑 @做做呗 @真正的英雄是群众 @最冷丿天 @鑫构小远哥 @紫逸飘絮2015 @zznwbd @篆愁君2011 @震荡的年代 @芊芊秋叶 @摁住老鼠了 @zsx781222 @做人要有责任感 @终结者1000 @竹林晨风 @重绘轨迹 @zhangf_1028 @赵氏本山人 @找不尽的蓝海创 @zhangzhan1248 @2018杨明剑 @365181388 @00我的心很透明00 @7年的号被盗了 @36989900 @1234清风不识字 @978336162 @8fangkai

  

  

  

  

  

  

  

打赏

1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9次 发图:10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北流曹海风 时间:2019-04-11 18:54:39
  后面有政府签名,所以没拍完整,我只是不懂横行万里这个词语呀!
  • 虫虫猫ABC: 举报  2019-04-11 20:30:42  评论

    我估计可能是横行乡里吧
  • 北流曹海风: 举报  2019-04-11 20:52:39  评论

    坚决打击欺压百姓!中间有个逗号才对呀。。。。。。写成一句完整的话,读得很不对头。。。。他们要坚决打击和欺压百姓么?所以才横行万里!呵呵
我要评论
楼主北流曹海风 时间:2019-04-12 16:20:15
  用冒号。。。
楼主北流曹海风 时间:2019-04-13 14:06:50

  

  
  真难看得懂呀!五一六通知,四清运动,十年文革还没闹够呀。。。。。打倒一切牛鬼蛇神,反四旧,红小兵大窜联。。。。。天哪!近来真是山雨欲来风满楼呀。。。。
  来吧!狠狠的多搞点运动出来,不搞事的是小狗!我就知一干的要蠢死。。。
楼主北流曹海风 时间:2019-04-13 14:10:59
  当一个国家处于开国之初时,百业待兴,社会生产力发展也处于基础和较低端水平,这时人人都充满干劲,到处都有生意可做,人们有很多工作选择,大家的贫富差距不大,社会正在进行原始的财富资本积累,扩大生产力成为了主要任务,大规模向外引资和建设新兴市场是政策重点,对技术型人才的需要真谓求才若渴。。
  可惜,太祖一怒,文革便起!十年动乱,还大搞四清,打倒一切牛鬼蛇神,反自然之道可谓达到巅峰!人们肆无忌惮执意妄为,斗人,斗天,斗地,其乐无穷,没有了任何敬畏之心。叹!把阶级斗争的学说奉为神圣,用赤裸裸的阶级专政暴力来治国,最终却是地动山摇震旦警醒,太祖安在!却仍留下了多少的狂妄和巨婴,贪执和迷恋着所谓的人定胜天,亩产万斤的社会主义神话!何时可休。。。。。。。
  改革开放后,只是给那些曾经被打倒过的所谓走资当权派平反了,然而却没有给自然之道平反。时不时来一次集中打击整治XXX运动,一怒之下又来一次严打!把某项国家计生政策当成了全民收割机,来个下岗夺职工权改制,把全民福利事业的医教养老全盘商业化,过度反应用国家行政力量打压某个行业。。。。。。不一细数!种种的,把控制力与威权发挥至极致,要求所有人,所有事情,所有观念意识都清一色化,同一化的管理方式都只是文革遗毒!都是反自然之道的行为,不适合社会国家的长久健康发展。
  就好比每年一年检的摩托车,那条检测线到底能有什么作用?要求每辆车都要交钱去检测只是为了部门获得利益罢了!车辆的车灯坏了,车主不会去修么?平时有眼也看不见么!发动机有异响,他不会主找修理么?车子开不动了,难道他自己不想开了么!你才检测通过合格,它出门就坏了!难道说这驾烂车就是合格的了!就可以合法上路了!所以这些都很扯蛋!检测合格的车辆又因车辆故障发生交通事故,那么检测中心又凭什么可以免责。。。。
  实际上交警上路查车,查看到行驶证上有已交费年检过了的车辆,就判断这辆车合格合法,是不是就可以保证这辆车就安全不会出事故了!
  种种的推论,最后只会发现,大统一进行摩托车年检的方式,能够保证的只是那一部分从来不想保养车辆,没安全驾驶意识,车辆坏了也不想去修的人被强行在年检前自己先主动检修好车辆再得以通过年检。
  这部分人会有多少呢?
  通过安全意识教育可以降低这部分人数。
  通过发生交通事故给其真实伤害可减少这部分人数增加。
  通过交警上路查车,发现车辆存在问题(可增强技术检测手段,例如手持式检测探伤仪器,小铁锤检测轮胎气压,车灯目视可测,甚至大型车柜式检测设备上路抽检。。。。培训专门的以技术安检车辆的上路交警。。。。这不就是真正的为人民服务和创新科学技术立国了么!把交警由行政事业性质变为企业保全类,这不也可甩锅了么,不使这个部门变成了人们痛恨的鸡肋。。。。所以,这只是一个比拟,只要你不搞大一统,还以自然之道,出路多得很,站得高了才能看得远,放开了思维,才见四通八达的自由大道,要想繁荣兴盛,只有允许所有花草树木都能生长,才有一整个森林的强大。。。。。
  所以,我都不知国内那么多大学,研究所都在干些什么!有那么多可创新发明研究的东西,我却不见有任何改变。。比如汽车为何把驾驶员放在最前面和侧边上?为何不开发能防撞的汽车!把司机放在中间位置,且汽车分两层,第一层为驱动和防撞层,第二层才是乘客层,最上面顶层加设司机驾驶室,居高临下驾驶绝对视野良好无死角!而一旦第一层发生撞击,第二层便可由惯性自由飞脱,再展开汽泡保护,那不就安全了!
  再简单点的,为何不发明高速路上汽车距离之间与速度比例的危险报警装置,通过微电脑智能控制,一旦危险,强行降速,只要车辆间距都保持在安全距离内,控制好车速,提前预警强制,还能撞成一团吗?
  只要用心在了技术创新和创造发明上,国家能不强大吗?可是个个都只是在享受高文凭后所获得的巨大体制内福利,安逸呀!那么多汽车企业也仅乐于去山寨。。。。。
  自然之道并不拒绝创造,恰恰相反,自然之道带来的自由随情闲意更好激发创造力,只有你敢放开思想去大胆设计了,社会尊重个体和特殊差异性,给予所有群体公正平等的生存条件,不去要求大一统和同化清一色集体主义,何愁没创造力!
楼主北流曹海风 时间:2019-04-13 14:36:37
  天下兴,兴于天下无事。
  天下亡,亡于天下多事。
  天下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天下兴之,百家争鸣,藏富于民。
  天下亡之,指鹿为马,道路以目。。。。。
  这天下,从来都是被蠢死的。
楼主北流曹海风 时间:2019-04-29 15:45:53
  很恐怖。。。 横幅居然被撤了!说明有人在监控我。。。
楼主北流曹海风 时间:2019-04-29 16:47:53
  快报!快报!我们可以用一个加号再玩几十年!高考改革,加号前行。。。。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