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姐的2022年花园日记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05 10:51:03 四川 点击:70399 回复:789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17 下页  到页 
  忘我花园到今年已经第四年了,感谢大家对花园的支持和喜欢。从今年起,每年一帖,继续纪录花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分享美好。

打赏

8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4293次 发图:2557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05 10:53:35 四川
  深冬时节,只有梅花香如故,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05 10:56:14 四川
  寒梅迎春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05 11:00:00 四川
  风信子一天一个样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05 11:00:37 四川
  这棵粉色的也开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05 11:03:14 四川
  毕竟已经立春了,处处蕴藏着勃勃生机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贝西80 时间:2022-02-05 12:51:15 四川
  支持,必须顶一下!
我要评论
作者:ty_曾亦贾 时间:2022-02-05 16:58:00 四川
  赞!
我要评论
作者:花城海角 时间:2022-02-06 10:28:15 台湾
  春花烂漫,万紫千红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06 10:54:33 四川
  初六快乐!春节期间的早餐清淡为主。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06 10:55:20 四川
  今天的风信子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06 10:56:58 四川
  立春以来一直都是绵绵春雨,花园里落英缤纷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06 11:05:41 四川
  风雨中的大风车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06 11:06:45 四川
  春天来啦,风雨也挡不住。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06 11:09:27 四川
  凛冽寒风中的花儿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06 11:10:00 四川
  春天快乐!
  
我要评论
作者:ty_贝西80 时间:2022-02-06 13:13:40 四川
  初六快乐,哈哈姐!
我要评论
作者:快乐大歌 时间:2022-02-06 18:28:25 湖北
  六六大顺拜晚年了,快乐大歌祝您虎年吉祥,文丰笔健,身体健康,花园明年更漂亮!
  
我要评论
作者:香小赖 时间:2022-02-06 18:40:20 北京
  支持新帖, 原来的高楼完美收官。春天早已经来到流水的花园儿了
我要评论
作者:香小赖 时间:2022-02-06 18:42:17 北京
  流水我特别喜欢主楼的那个片片,好赞的创意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圈圈海弋 时间:2022-02-07 10:04:36 福建
  追逐来啦,真好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07 10:46:17 四川
  初七快乐!今天的风信子。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07 10:48:49 四川
  大假结束了,一下就空闲下来。喝杯咖啡先。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07 10:50:13 四川
  细雨绵绵,风雨交加。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07 10:53:05 四川
  把新种的法师锦和几盆怕雨的植物搬到亭子里避避雨。种花多年,我已经变成大力士了。
  
我要评论
作者:ty_贝西80 时间:2022-02-07 19:56:21 四川
  打卡来啦!初七快乐!
我要评论
作者:妾颜未收2020 时间:2022-02-07 22:10:48 浙江
  祝贺开新帖!
  美丽的花园和美丽的楼主,带给大家美的享受。
我要评论
作者:云小香 时间:2022-02-08 09:31:06 北京
  流水我有个想法,你的忘我花园可以不定时接待客人,真的开个小店儿,然后需要预约的那种感觉肯定能行 太好看了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云小香 时间:2022-02-08 09:31:56 北京
  我的理想就是开个咖啡店,书店,或者花店,平时也留意这些地方,你的花园很有情调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08 10:27:05 四川
  初八快乐!这是今天的风信子。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08 10:28:30 四川
  同期的花儿,温室里的已经盛放,花园里的风信子还没打开。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08 10:30:48 四川
  天终于放晴了,趁着好天果断地给这棵法师砍了头。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08 10:31:14 四川
  是不是精神了?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08 10:32:36 四川
  砍下来的晾一晾插在月季花池里。你看,法师其实很好养吧。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花城海角 时间:2022-02-08 11:07:53 台湾
  修剪花草枝条是美感的体现,设计的艺术。
我要评论
作者:凡静之逸 时间:2022-02-08 14:23:36 浙江
  追流水妹妹的新贴,撒花
我要评论
作者:圈圈海弋 时间:2022-02-08 14:44:29 福建
  我亲爱的哈哈姐,初八发发发发发
我要评论
作者:大悟流星 时间:2022-02-08 14:55:32 江苏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08 18:59:18 四川

  
  试试看能加上logo不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贝西80 时间:2022-02-08 19:22:27 四川
  打卡来啦!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09 11:30:00 四川
  初九快乐!今天的风信子。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09 11:31:44 四川
  天气晴朗,闺蜜来花园帮我修剪花花。
  

  

  
剩余 2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09 11:32:20 四川
  修剪前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09 11:32:32 四川
  修剪后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09 11:33:16 四川
  铜钱草也被剃头了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09 11:34:07 四川
  再来一张修剪前的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09 11:34:58 四川
  藏在亭子里的花草长得也不错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09 11:35:56 四川
  红木香一直没有修剪,开得这么好确实下不了手。
  

  
我要评论
作者:ty_贝西80 时间:2022-02-09 21:45:50 四川
  今天打卡!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10 10:29:36 四川
  初十快乐,十全十美!今天的风信子是不是也很完美?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10 10:32:26 四川
  腊梅还在,它的香味比红梅绿梅更幽长。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10 10:37:57 四川
  随心修剪的我,让金桔东一个西一个地站立枝头。今天专门请教了小区的园丁,原来果树和梅花都是新枝开花,修剪很有讲究。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10 10:41:02 四川
  角瑾开了但花不太多,是因为太冷了吧,这段时间最高气温都在个位数。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贝西80 时间:2022-02-10 14:32:13 四川
  打卡来啦,初十快乐!
我要评论
作者:云小香 时间:2022-02-10 16:02:36 北京
  枝影横斜花香浮动,美
我要评论
作者:偷菜的珊珊 时间:2022-02-11 10:18:35 湖北
  从另外几个贴一路看过来,楼主的花园简直太美了。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11 11:05:59 四川
  上午好!这是今天的风信子,看出粉粉和大紫的小欢喜了吗?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11 11:07:03 四川
  白天鹅的花儿也开放啦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11 11:08:12 四川
  哈哈,背后才是最佳观花位置。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11 11:10:11 四川
  这些小小的花乍一看很普通,当你走近它感受它的时候才会发现每一朵都是独一无二无与伦比的。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11 11:14:09 四川
  独自绽放的角瑾,就像散落在天涯的你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精彩。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11 11:16:00 四川
  开得最灿烂的一丛,多给几个特写吧。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贝西80 时间:2022-02-11 16:00:19 四川
  打卡啦!
我要评论
作者:花城海角 时间:2022-02-12 08:18:44 台湾
  周末早安!花花姐
  这些花让我想到了:
  花是不会飞的蝴蝶
  蝴蝶是会飞的花
  花是蝴蝶
  蝴蝶也是花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12 10:32:50 四川
  周末好!今天的风信子。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12 10:35:42 四川
  突然发现粉粉还有一个连理枝,平常的一天因为这个小惊喜而格外灿烂起来。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12 10:49:31 四川
  今天是个好日子,除了小惊喜还有小感动:网购的黄金草到了,这是我碰到对花草最负责任的卖家,每一盆都精心包装呵护,虽然只是几块钱一盆的小植物。这是一个真正爱花的卖家。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云小香 时间:2022-02-12 13:47:59 北京
  每一朵花都是独一无二的,像路过你心的那人,啥时候想起都那么芬芳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13 11:11:54 四川
  周末好,今天的风信子,看出变化了吗?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13 11:12:43 四川
  粉粉的连理枝出现啦。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13 11:13:35 四川
  金桔这样其实还是很漂亮的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13 11:14:54 四川
  为了今年的丰收,摘果果吧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13 11:15:34 四川
  修剪后的样子,等待发新枝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13 11:16:28 四川
  复花的番红花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13 11:16:52 四川
  天竺葵,美得不像话。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花城海角 时间:2022-02-13 13:55:13 台湾
  花园里的花花草草加起来得有几百种吧~
我要评论
作者:ty_贝西80 时间:2022-02-13 15:30:26 四川
  打卡来啦!
我要评论
作者:圈圈海弋 时间:2022-02-14 10:26:18 福建
  我亲爱的哈哈姐,情人节快乐呀~~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14 11:27:06 四川
  祝天下有情人快乐幸福!今天的风信子。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14 11:28:24 四川
  节日也要劳动。给长寿花修剪残花。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14 11:29:02 四川
  给腊梅换了一个大一些的盆。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14 11:31:31 四川
  讨厌的小鸟,专找花园里嫩叶吃,把多肉吃烂了,还到处拉粑粑。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14 11:32:19 四川
  还好这朵藏在这里没有被发现。
  
我要评论
作者:花城海角 时间:2022-02-14 13:18:20 台湾
  每天徜徉在花海里,情人节礼物不能送花了吧~哈哈~
我要评论
作者:ty_贝西80 时间:2022-02-14 15:52:33 四川
  打卡来啦,节日快乐!
我要评论
作者:云小香 时间:2022-02-14 20:53:14 北京
  牵牛和矮牵牛我都喜欢,特别娇俏可爱
我要评论
作者:花城海角 时间:2022-02-15 08:56:14 台湾
  元宵节快乐!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15 11:49:43 四川
  元宵节快乐!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15 11:50:07 四川
  今天的风信子。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15 11:50:48 四川
  元宵节也要劳动。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15 11:51:14 四川
  做的月季干花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15 11:51:47 四川
  这就是花看半开的样子吧?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贝西80 时间:2022-02-15 17:42:04 四川
  打卡来啦,元宵节快乐!
我要评论
作者:云小香 时间:2022-02-15 18:29:16 北京
  花朵们也有过节的样子,欣欣向荣
我要评论
作者:妾颜未收2020 时间:2022-02-15 19:04:16 浙江
  元宵节快乐!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16 11:18:18 四川
  过完节了,该收心啦。今天的风信子。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16 11:19:07 四川
  网上买的法师锦,苗情真不错。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16 11:21:03 四川
  我的小院只有下午才能照到太阳,不太适合种多肉,但我发现法师该长得不错,这几棵法师锦漂亮吧?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16 11:21:43 四川
  樱桃含苞待放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16 11:22:44 四川
  海棠春睡渐醒。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流水的声音2014 时间:2022-02-16 11:23:56 四川
  这是春天走来的样子。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17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